先下了,饭去~~

作者: 怕水的鱼发布于: 2006/02/03 18:57浏览: 345回复: 3
[em02][em02][em02]
永久链接:
/posts/9355

回复 (3)

风筝2/3/2006, 6:59:28 PM
晕!有靓仔请吃饭咩?茄个表情!
青柠2/3/2006, 7:04:27 PM

茄我又饮支牛奶先!~

风筝2/3/2006, 7:07:50 PM

我比你们快一步,饭吃了,牛奶也喝了!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