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肯定做过的18件事,超过五件请回帖!

作者: 围城9527发布于: 2008/10/21 01:00浏览: 581回复: 17
1、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来插去

  2、地下有阶砖时,特意隔一格一格来走(不可走过界,要完全在格内)

  3、用镜面反射阳光,照来照去

  4、铺张纸在硬币上面,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描,描个形出来

  5、吃完口香糖之后,将糖纸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状出来

  6、超级市场踩着购物车行走 转自华声论坛bbs.voc.com.cn

  7、贴张写着“我是**”的纸条在同学的背后

  8、拍别人左边 站在别人右边

  9、踩别人的影子

  10、丢或踢别人门口的拖鞋

  11、下楼梯时坐在扶手上面滑下来

  12、在电梯上往相反方向走

  13、用萤光笔油指甲

  14、下雨打伞,总是故意地转那把伞

  15、家里没人时,对着镜子学跳舞/演戏/唱歌转自华声论坛bbs.voc.com.cn

  16、在街上见到狗就扮猫叫,见到猫就扮狗吠

  17、下雨的时候,拿起伞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 听雨啪啪的声音 感觉很爽

  18、玩家电包装里的那张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个一个按破
永久链接:
/posts/32208

回复 (17)

人在他乡10/21/2008, 1:06:24 AM
不是同一年龄段做过!
1988880210/21/2008, 1:34:46 AM
😊
ludage9710/21/2008, 1:39:27 AM
😊  😊  😊
三串丁10/21/2008, 1:47:18 AM
十个有九个都经历过..童年就是这么快乐无比..
qinyuanqian10/21/2008, 2:04:48 AM
都是童年发生的事~~
碧水云天10/21/2008, 4:22:08 AM
1.2.3.4.8.14.17.18 😊
一生何求10/21/2008, 4:32:16 AM
😊  😊 讲中啵
xin10/21/2008, 5:05:31 AM
有茄 😊
赵涟漪10/21/2008, 5:11:39 AM
家里没人时,对着镜子学跳舞?有没有人都是这样做算无?
menbanana10/21/2008, 5:25:35 AM
😊  图片
康儿10/21/2008, 5:34:56 AM
大多数做过
小魚10/21/2008, 5:42:26 AM
有好多都做多過~~~!
NightWish10/21/2008, 8:17:10 AM
1
2
3
4


7
8
9
10
11


14


18

第18条好搞野

哗,真多
清风逐浪10/21/2008, 8:31:47 AM
回忆童年
孤九寒10/21/2008, 9:05:58 AM
12.13.15.17马做过!!!!!!
cypsoar10/21/2008, 12:21:13 PM
只有13无做过
莉仔10/21/2008, 4:07:32 PM
12。13。16是马做过的。。。。。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