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父母的紧张心情终于体会到了。。。。

作者: 纤纤小草发布于: 2012/06/30 02:27浏览: 763回复: 14
而且比人泥净要西利。人泥话晒都系高考啊,能个小升初已经茄紧张了,过得几年真正做高考父母咪成晚瞓马着觉?😊😊
永久链接:
/posts/54221

回复 (14)

晋康人6/30/2012, 3:11:25 AM
一点也不紧张

内容来自[手机版]
风筝6/30/2012, 3:28:38 AM
成绩不是主要的!
茗西风6/30/2012, 4:19:01 AM
说实在的,我只紧张钞票。。。。
纤纤小草6/30/2012, 12:41:10 PM
[quote]晋康人:一点也不紧张

内容来自[手机版]  (2012年06月30日 11:11) 图片
[/quote]
😊  因为你有信心。呵呵
纤纤小草6/30/2012, 12:41:45 PM
[quote]茗西风:说实在的,我只紧张钞票。。。。 (2012年06月30日 12:19) 图片
[/quote]
我比你更紧张呢样咧,严重短缺中啊。。。。😊
朱古力6/30/2012, 2:26:32 PM
记得当年升高中,老师在初三下学期就一直在倒计时,天天喊口号,净有几多几多日就上战场啦,加油之类的

而我当时就觉得老师很莫名其妙,考个试而已,至于吗?

而我丝毫紧张的情绪都马有,觉照训,杂书照睇,想去荡照样去荡,后来考完试公布成绩,平均分84分,语文最高分,94分,数学最差,72分。
捕风一族6/30/2012, 3:19:02 PM
人滴语文成绩茄高分唂,难怪茄识吹水啦😊
爱过/痛/忘了6/30/2012, 4:52:34 PM
老朱,150分制咩?😊
jjandjj7/1/2012, 2:49:40 AM
保持平常心就好了!!
朱古力7/1/2012, 4:31:51 AM
[quote]爱过/痛/忘了:老朱,150分制咩?😊 (2012年07月01日 00:52) 图片
[/quote]
果时系100分制,不过我的师妹师弟们系120分制的
朱古力7/1/2012, 4:33:11 AM
[quote]捕风一族:人滴语文成绩茄高分唂,难怪茄识吹水啦😊  (2012年06月30日 23:19) 图片
[/quote]
系为了吹水,所以在语文下的功夫呀😊
社长7/1/2012, 11:52:49 AM
紧不紧张照读香中
茗西风7/2/2012, 12:08:13 PM
一直以为香中是靠成绩入去读的。。。。。原来早改变了啊
纤纤小草7/2/2012, 2:14:52 PM
[quote]茗西风:一直以为香中是靠成绩入去读的。。。。。原来早改变了啊 (2012年07月02日 20:08) 图片
[/quote]
靠成绩入去读的还是绝大多数。极少部分是花钱入去的,但都有个分数限制,马系笠乱买学位的吧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