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购本本或显示器一台
作者: XYZHOUSE•发布于: 2007/09/16 12:33•浏览: 461•回复: 3
本人由于业务需要,想进一台本本,要求1000以内的!
大家有货的话可回贴啊!
大家有货的话可回贴啊!
永久链接:
/posts/21042
回复 (3)
女仔风筝•9/16/2007, 1:07:56 PM
😊 😊 ,
见到个标题,大喜!!
点进来一睇,失望!!
见到个标题,大喜!!
点进来一睇,失望!!
bauer•9/16/2007, 1:20:12 PM
94,94、
XYZHOUSE•9/17/2007, 4:24:23 AM
有什么失望的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