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音乐+好心情

作者: amy叶子发布于: 2010/04/23 04:21浏览: 1504回复: 1
[wmv=1]http://www.4xshop.cn/images/bg7.mp3[/wmv][size=3]   
     昨天晚上睡的很好! 
     今天灿烂的阳光!
    一早上回到办公室把桌面檫了一片,感觉特清爽!
    同事们说星期天去盘龙峡,我还是不去了,那个地方上年我已经去过了,而那个地方还有一些不怎么愉快的回忆.平时我挺乐于参加这些活动的,虽然我们上班时间很长但交流感情的时间是很小的(也基于办公室的各种制度)传闻还有几个同事辞工了,也可能准备走了吧。这次可能也是他们一起出去玩的机会吧,在我们这里总是人来人往络绎不绝(辞工的、又请来新人,我们中国人多),这也算是我们“英资”(英国资本家)公司的特色吧!
    在这里做第一个月的时候和刚来的两个同事相处得很好,但也因为这公司制度和各种陋习的情况下辞工了,当时她们走后,特失落...因为她们都刚毕业的,所以特没野心特纯朴。(而我因为这里离家近,而还没做出点成绩而还待着,但到今天还是没成绩..所以也要重新考虑一些问题了)
    在这里待到今天,看着人来人往也变得冷漠起来了,该走得就走吧..或许有更适合她们的地方的。希望她们都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希望哪天那些走了的同事在某个城市再碰面的时候还能报上的微笑!
    总喜欢听着淡淡的音乐敲出自己的文字,像在诉说也像在征求意见...[/size]
 
永久链接:
/posts/46849

回复 (1)

一米心囍4/23/2010, 8:57:32 AM
听着喜欢的歌,写着自己的文字,是件很美妙的事情。
曾经我如同你一样,热爱自己的文字,
可是现在,突然发现,文字的背后都是深深地忧伤,
有些忧伤,就这样慢慢的刻进骨子里了...
希望你快乐,如同你的笑容一般快乐!
愿,一切,安好!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