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公社小技巧

作者: tuotuoling发布于: 2007/01/18 16:55浏览: 3488回复: 53
学龙爷的,发现一些小技巧,同大家分享一下!

一、记得保存书签。最好每个版块都保存一个,方便下次上的时候,打开书签就可以直接入到该版块了。

二、如何发表情。这个本领小M与苦丁觉得非常奇怪。她们老是怀疑我不是用手机上!其实我真的是用诺基亚6020上的!
        讲返正题:简单😊 只要你输入符号就得啦!例如😊  就是😊 😊   😊 (冒号加字母小写的O),注意大小写!

三、顶贴注意: 因为没有页码,不要顶那些很多回复的帖子,要不你就得不停地翻页。呵呵

四、换部手机,例如买一部PDA。上的是WWW网页,而不是WAP

五、加部笔记本,用手机作为红外猫或者蓝牙猫,GPRS或者CDMA上网。虽然比不是用电话线的普通猫,但绝对比你只用手机上要好。

六、上得多自然会知道得更加多!



PS: 要买多两块电池!

[ 本帖最后由 tuotuoling 于 2007-1-19 00:57 编辑 ]
永久链接:
/posts/15223

回复 (53)

青柠1/18/2007, 5:02:24 PM
手机顶一帖!😊
qinyuanqian1/18/2007, 5:06:32 PM
😊 😊 茄个咩``茄先顶下先~~
smithlong1/18/2007, 5:18:16 PM
呵呵.好贴!又学到野了!😊
tuotuoling1/18/2007, 5:25:35 PM
能够得到龙爷的赞赏,是我的荣幸

发主题用电脑,现在被斗中用手机给自己顶贴!😊
smithlong1/18/2007, 5:28:14 PM
呵呵.大家彼此彼此!😊
qinyuanqian1/18/2007, 6:03:53 PM
😊 😊 原来楼主在被斗都静谂住公社谷``五错五错~~
苦丁茶1/18/2007, 10:06:09 PM
😊我試試發表情
Freeman181/18/2007, 10:08:49 PM
😊 我以为你话试试发情添。
苦丁茶1/18/2007, 10:38:31 PM
馬你茄姣
tuotuoling1/18/2007, 10:42:17 PM
😊😊
发姣?
苦丁茶1/18/2007, 10:48:49 PM
😊😊😊
tuotuoling1/19/2007, 1:49:53 AM
苦丁学到野咯喔,识用手机发表情咧,孺子可教也😊😊

现在依然是手机上。😊
苦丁茶1/19/2007, 1:52:30 AM
我用电脑上..😊 😊
梦幻人生1/19/2007, 1:56:43 AM
哗....原来它它令茄多技巧搁.大家多点向他学习先得.😊  
smithlong1/19/2007, 4:37:58 AM
对,他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培哥1/19/2007, 5:04:30 AM
开个表彰大厦会表扬下先得😊 高手高手!
tuotuoling1/19/2007, 5:08:23 AM
龙爷😊











嘻嘻,加精了😊本次继续手机顶贴😊
苦丁茶1/19/2007, 5:15:26 AM
马制咧..它它茄多精哇...😊 😊
smithlong1/19/2007, 7:04:56 AM
人家是男人,你不要恨甘多啦!
梦幻人生1/19/2007, 7:07:36 AM
楼上已经 讲得好清楚!
smithlong1/19/2007, 7:09:23 AM
😊 😊
tuotuoling1/19/2007, 8:03:14 AM
寒😊爆寒😊😊
EGG1/12/2008, 9:39:11 PM
[quote]原帖由 苦丁茶 于 2007-1-19 13:15 发表 图片
马制咧..它它茄多精哇...😊 😊 [/quote]

笑得我阿😊 😊 😊
孤九寒1/13/2008, 4:14:17 AM
手机怎样才能登录?????
四叶草1/13/2008, 5:46:15 AM
用手机在公社荡住,顶一个先
四叶草1/13/2008, 5:47:03 AM
用手机在公社荡住,顶一个先
EGG1/13/2008, 7:59:32 AM
话你知罗?好某?😊
http://bbs.deqing.org/wap
手机登陆上面的
四叶草1/13/2008, 8:06:40 AM
人不嬲都系用啊录网址登录噶啦😊
EGG1/13/2008, 8:07:56 AM
又马系话你知~~
四叶草1/13/2008, 8:10:37 AM
人也马系呐你讲谷😊3
EGG1/13/2008, 8:11:24 AM
懒醒茄~~
四叶草1/13/2008, 8:17:43 AM
😊 😊 😊
36喵使至耳
EGG1/13/2008, 8:20:26 AM
茄我潜水了~
四叶草1/13/2008, 8:28:20 AM
😊咸蛋乖啦
tuotuoling1/13/2008, 8:52:52 AM
在又我度衣衣邑邑😊 😊 😊
四叶草1/13/2008, 8:58:40 AM
集啵你咯😊
tuotuoling1/13/2008, 9:01:18 AM
你咩?

集咧,我都未试过四叶的蕃薯!😊 😊
四叶草1/13/2008, 9:05:31 AM
芋头乸😊
tuotuoling1/13/2008, 9:33:57 AM
蕃薯叶😊 😊
雾中人1/13/2008, 9:38:25 AM
😊 😊 严重离题...
四叶草1/13/2008, 10:12:48 AM
冷咋着多件衫咧😊
四叶草1/13/2008, 10:13:15 AM
噢,发错了
tuotuoling1/13/2008, 2:34:52 PM
楼上竟然发错? 正FSY
四叶草1/13/2008, 2:39:35 PM
撩打咩???😊
tuotuoling1/13/2008, 2:54:56 PM
😊 😊

好男不跟女打! 

我闪!
四叶草1/13/2008, 2:57:15 PM
今晚集芋头做宵夜😊
EGG1/13/2008, 2:58:38 PM
FSY??????????
tuotuoling1/13/2008, 3:00:43 PM
正在吃住FSG,爽!
四叶草1/13/2008, 3:05:43 PM
😊2< <------芋头的写照
EGG1/13/2008, 3:08:29 PM
好吃某???
tuotuoling1/13/2008, 3:15:21 PM
马话你知!
四叶草1/13/2008, 3:22:54 PM
😊 😊 😊
山哥8/3/2008, 7:19:26 AM
它它PK小疯进行中,
顶距两个茄经典帖上来比D新社员睇下😊1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