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胜几茄多人选择嫁对面河谷。。。。。。

作者: 莉仔发布于: 2010/11/10 01:20浏览: 1806回复: 52
昨天一同学话我知,她下个月结婚,嫁过对面河。。。。已婚的5位女同学,3个都是嫁过去的。。。。难道对面河的饭香D噶?还是个边的男人有魅力啊。。。。。
永久链接:
/posts/49905

回复 (52)

fusion11/10/2010, 1:28:00 AM
不要有地域观念嘛,要有爱情观😊
amyamy11/10/2010, 1:29:12 AM
对河佬好口花个!
爱过/痛/忘了11/10/2010, 1:33:50 AM
谁用谁知道,实践出真知!
.闷.11/10/2010, 2:39:01 AM
[quote]引用第1楼fusion于2010年11月10日 09:28发表的  :
不要有地域观念嘛,要有爱情观😊 图片
[/quote]
天上人间11/10/2010, 3:03:04 AM
我有几个播植同学也娶了对面河的女仔,其中一个还三年抱两。利害利害!😊
天上人间11/10/2010, 3:04:47 AM
包括我自己也是娶了个对面河高要妹😊
人在他乡11/10/2010, 4:42:55 AM
能也稳返个对面河靓女先。😊
nokia11/10/2010, 4:53:04 AM
你马知喽,今调对河在发展中啊,今调又有高速又有高铁发展得几好,哎.........可惜就是德庆马一七样就是得条提速的国标国道,但愿政府高管们多地为德庆谂谂为我地商家谂谂出路啊,如果长期是茄落去迟早德庆变成一个孤独镇.................米在等德庆地靓女又嫁到对河,\\\\\\\\\\........为德庆经济提速的顶起来!!!!!!!!!!!!!!!!!!!
天上人间11/10/2010, 6:07:07 AM
[quote]引用第8楼nokia于2010年11月10日 12:53发表的  :
你马知喽,今调对河在发展中啊,今调又有高速又有高铁发展得几好,哎.........可惜就是德庆马一七样就是得条提速的国标国道,但愿政府高管们多地为德庆谂谂为我地商家谂谂出路啊,如果长期是茄落去迟早德庆变成一个孤独镇.................米在等德庆地靓女又嫁到对河,\\\\\\\\\\........为德庆经济提速的顶起来!!!!!!!!!!!!!!!!!!! 图片
[/quote]

对,很多对河佬就利用高铁同高速来大做文章,我认识一个很漂亮的凤村妹,曾介绍给我同学认识,另有一个在肇庆工作,家乡在郁南南江口山区下的郁南拐同我同学争此靓女。最终此靓女嫁到了对河,说个边有个高铁路站。呵呵,这也是导致德庆靓女嫁对河的铁证!
星爷11/10/2010, 6:10:17 AM
重系对河妹嫁德庆的多!😊
天上人间11/10/2010, 6:22:47 AM
老婆,要靠你去吹下水,呵护下,简单来说是呃返来的,相信德庆的同志们吹水技术是一流的,德庆公社之“吹水乐园”就是例子。在沟女的过程中,你竟然讲自己家乡如何如何落后, 是大忌来的,要一定看未来十年发展,说德庆又将通高速、高速铁路啦、德庆贡柑几出名、四大南药种植又几利害啦,旅游等。吹两吹,也许又一位外地靓女投靠某德庆人的怀里了。
best-天天11/10/2010, 7:24:25 AM
我阿妈系对河嫁过来谷,不过系云浮。不是郁腩
丁丁11/10/2010, 7:52:44 AM
莫非现在还有人因为公路、铁路而选择配偶?竞争不过别人,应该首先从自身查原因吧,选老公那是一辈子的事,不是去超市买野,哪里方便就去哪里吧。
漂流瓶的心11/10/2010, 8:05:30 AM
我都想讲,系嫁人,你以为系嫁高铁、高速咩。去超市买野,都要比下边间货好D架。
三串丁11/10/2010, 8:22:25 AM
有本事的你们去娶个对河的番来。茄咪得咯。。吵有底用。
nokia11/10/2010, 8:35:50 AM
在度我要讲明先,今调马是话在度吵.打比方如果经济马好有会有边个人会嫁到德庆,再如果的话德庆比其它山区还更穷生活水平更落后的话我相信只有鬼先会嫁来得庆.大家放长双眼睇未来呢几年到底是德庆好定是对河好呢?甘就有待大家见证.在度我本人先声明我是德城人我马是话讲衰德庆,而是讲的东西是要等德庆当官地大爷们睇,本人一心是想德庆经济有更好一步的提速提升!!!😊
天上人间11/10/2010, 8:48:18 AM
丁兄,不可以这样说,现实还需现实,嫁人要想好多方面的,比喻你家庭生活如何啊,家乡发展潜力大不大啊,现代女人不是这么好对付的。当然,很多方面要综合考虑,比喻人品如何啊,是否健康啊等,在二十世纪中,最现实的莫过于地方经济冲走。
天上人间11/10/2010, 8:52:29 AM
家乡德庆很多三四十岁的光棍是事实,就是交通不便,经常落后,直接造成的后果。有些老人,在德庆过了大半生,成五、六十岁了,火车、高速公路未见过一点都不出奇(在电视见过不当算)。德庆后乡更不用说了,没一个乡镇有变化的。三十年前一个样!
星爷11/10/2010, 9:19:04 AM
😊
nokia11/10/2010, 9:31:47 AM
[quote]引用第17楼天上人间于2010年11月10日 16:48发表的 回 13楼(丁丁) 的帖子 :
丁兄,不可以这样说,现实还需现实,嫁人要想好多方面的,比喻你家庭生活如何啊,家乡发展潜力大不大啊,现代女人不是这么好对付的。当然,很多方面要综合考虑,比喻人品如何啊,是否健康啊等,在二十世纪中,最现实的莫过于地方经济冲走。 图片
[/quote]
天上人间:同意你的观点
nokia11/10/2010, 9:34:23 AM
😊😊😊😊多谢你,终于有人是认同一下我的内心睇法,多谢你<天上人间>
EGG11/10/2010, 10:05:55 AM
我系对河个咧,边个侯我? 😊
捕风一族11/10/2010, 10:31:16 AM
人口流动是正常的
女仔风筝11/10/2010, 11:15:40 AM
[quote]引用第22楼EGG于2010年11月10日 18:05发表的  :
我系对河个咧,边个侯我? 😊  图片
[/quote]
讲估马茄早!!
女仔风筝11/10/2010, 11:16:37 AM
乜有个对河佬追莉妹你咩?
乐园11/10/2010, 12:04:53 PM
一班吹水佬,吹水妹,嫁个人都要琴半日。
社长11/10/2010, 12:11:23 PM
要是我:  人一个, 嫁就嫁, 不嫁拉倒!!!

事实上, 我的确是这样过来的...哈哈!

我女人嫁给我的时候, 我的确是什么都没有...😊😊😊
女仔风筝11/10/2010, 12:15:40 PM
😊  😊 曾经着对河妹飞波咩?
社长11/11/2010, 2:29:43 AM
错了.

只有我飞人, 从来不被人飞过!

星爷11/11/2010, 2:34:49 AM
我都马追过女仔,我系被女仔追谷。😊
女仔风筝11/11/2010, 2:58:33 AM
个个在度扮晒纯情茄啦!!解释就是掩饰!!😊😊
社长11/11/2010, 4:05:50 AM
[quote]引用第30楼星爷于2010年11月11日 10:34发表的 :
我都马追过女仔,我系被女仔追谷。😊 图片
[/quote]


喵以为被女仔追好光荣, 那只是无能力之表现.
要我系女仔, 都对你看不上..😊
爱过/痛/忘了11/11/2010, 4:19:24 AM
也返上探探女同学至得个咯..............
社长11/11/2010, 4:27:09 AM
几时带埋我, 介绍你哋女同学比我色色?
EGG11/11/2010, 5:35:48 AM
距D女同学会解皮带谷
爱过/痛/忘了11/11/2010, 12:51:44 PM
😊😊
EGG11/11/2010, 6:21:41 PM
搵日送个牌坊比你,上书:力保不失
莉仔11/12/2010, 2:26:41 AM
我也要稳返个对河佬先得。。。。绒水马蟥起。。。。

PS:D男同学话她们嫁过去之后,要一对一稳个对河妹返来,茄先协调喔。。。。。 😊
紫罗兰11/12/2010, 6:20:39 AM
原来嫁人也茄多得拣的。😊
品味人生11/15/2010, 3:02:11 AM
😊😊风俗也有好多马同的啦。。。
Freeman1811/15/2010, 7:15:39 AM
几时案件重演?
爱过/痛/忘了11/15/2010, 7:26:02 AM
[quote]引用第37楼EGG于2010年11月12日 02:21发表的 回 36楼(爱过/痛/忘了) 的帖子 :
搵日送个牌坊比你,上书:力保不失 图片
[/quote]
回赠你一个,上书------人尽可"欺"!
哈哈.....
EGG11/15/2010, 8:11:08 AM
重演下半场可以,上半场就难D
EGG11/15/2010, 8:11:32 AM
马办法,我单纯啊
Freeman1811/15/2010, 2:57:22 PM
我们要的就是下半场。
大江南北11/16/2010, 8:42:34 AM
貌似LZ好事将近...........😊
山哥11/16/2010, 10:29:22 AM
Lz几时摆酒?
莉仔11/16/2010, 1:31:45 PM
[quote]引用第46楼大江南北于2010年11月16日 16:42发表的  :
貌似LZ好事将近...........😊 图片
[/quote]
好事近的不是我。。。
莉仔11/16/2010, 1:32:46 PM
好多同学都在年底摆酒,我就有排。。。
君子好求11/16/2010, 2:32:06 PM
[quote]引用第49楼莉仔于2010年11月16日 21:32发表的 回 47楼(山哥) 的帖子 :
好多同学都在年底摆酒,我就有排。。。 图片
[/quote]
有排,即系排住队啦
大草原11/17/2010, 5:11:23 AM
"醒女"行列中的我,马声出啵!............
大草原11/17/2010, 5:12:09 AM
................你D继续讨论.................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