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风筝没有网恋
作者: 风筝•发布于: 2006/02/09 19:38•浏览: 412•回复: 18
风筝没有网恋,《我网恋了》那一帖,纯属吹水。咔咔!
永久链接:
/posts/9543
回复 (18)
桔桔栗子•2/9/2006, 7:47:36 PM
欺骗我感情``````````````[em03][em03][em03]
风筝•2/9/2006, 7:59:11 PM
也不算全是吹水,我真的喜欢上一个网上的女孩子。只是有少少喜欢!!
桔桔栗子•2/9/2006, 8:00:53 PM
你的信誉值已经不多了````````
风筝•2/9/2006, 8:02:39 PM
我迷茫了,我已经迷失了自己。有时我自己都不知是真是假,你又何必认真呢!
桔桔栗子•2/9/2006, 8:03:40 PM
````````````
风筝•2/9/2006, 8:05:21 PM
桔桔。。。时间到了,是时候了!
桔桔栗子•2/9/2006, 8:07:24 PM
````````
啦啦•2/9/2006, 9:01:40 PM
人地信任你先信你皆~~~``,甘都有错?
[em05][em05][em05]
茗西风•2/9/2006, 9:33:01 PM
又一水帖
茗西风•2/9/2006, 9:33:02 PM
又一水帖
轻描淡写•2/9/2006, 10:44:17 PM
吹水没错!
茗西风•2/9/2006, 10:56:16 PM
灌水有理[em02]
青柠•2/10/2006, 3:57:36 PM
以下是引用轻描淡写在2006-2-9 22:44:17的发言:
吹水没错!
吹水没错!
网恋也没错呀!~哈哈
桔桔栗子•2/10/2006, 4:01:01 PM
就是嘛``````
轻描淡写•2/10/2006, 4:09:42 PM
错在,我爱你,你不爱我!!
卡窿五筒•2/10/2006, 4:12:33 PM
睇来~~~今晚又有排我扫地咯`~
桔桔栗子•2/10/2006, 4:13:55 PM
以下是引用卡窿五筒在2006-2-10 16:12:33的发言:
睇来~~~今晚又有排我扫地咯`~
睇来~~~今晚又有排我扫地咯`~
关你扫地乜事?
ekin529818•2/10/2006, 10:48:09 PM
又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