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晚睇烟花
作者: juny•发布于: 2006/02/13 12:00•浏览: 491•回复: 27
呵,琴晚的烟花,系广场个度睇完晚会之后睇,今年一个人睇啊,身边系有好多人,但马熟识的,睇睇下后山起火,更没心情睇了..感觉好似马点样睇到茄....闷.....
永久链接:
/posts/9677
回复 (27)
叻叻熊•2/13/2006, 12:03:16 PM
我在远处睇噶!呵呵!
后尾放紧个时候就边睇边过广场个边!点知道封路,龙湖个边去马到!
跟住就跟青云山个条路走!点知道俾我见到火烧后山!
轻描淡写•2/13/2006, 12:22:25 PM
呵呵!!!德庆真系热闹...热到出火...
lucent2283•2/13/2006, 1:15:52 PM
放烟花放到出火,好马老黎喔
叻叻熊•2/13/2006, 1:47:47 PM
对于部分人来说是好事来的!
哈哈
bg7ibu•2/13/2006, 1:48:12 PM
睇怕以后马比放烟花炮竹[em06][em06]
叻叻熊•2/13/2006, 1:58:54 PM
茄又马会,可能会选其他地方呢
如果以后马俾放就马乜意思个啦
卡窿五筒•2/13/2006, 2:00:56 PM
就系~~!!!
叻叻熊•2/13/2006, 7:43:33 PM
所以应该马会马俾放个
但是就会慎重茄选择地点啫!其实在西江就最安全个啦
pc9527•2/13/2006, 10:16:07 PM
三四年前都开过会研究,歌舞晚会在广场,唯有在财政旁边烧烟花,入点搞到民居更失礼
ekin529818•2/14/2006, 12:04:00 AM
居民更失礼。。。???9527老兄您意思是?
QQ1314•2/14/2006, 12:21:21 AM
如果居民区着火更大锅罗
卡窿五筒•2/14/2006, 3:32:06 AM
如果真系都马办法~惟有赔`~反正有钱~!!!
叻叻熊•2/14/2006, 3:19:24 PM
应该决定之前考虑下各个方面的情况啊
ekin529818•2/14/2006, 3:40:22 PM
这些不是我们做的事情咯。。。
左走右转•2/16/2006, 12:41:23 PM
在BF怀里看烟花,火烧山就剩我一个了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16 12:42:40编辑过][/align]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16 12:42:40编辑过][/align]
社长•2/16/2006, 12:56:44 PM
楼上高手了,可惜烧着了你的BF,难为他只能广场禁火
pc9527•2/16/2006, 1:38:00 PM
何其壮观何其壮观,我是近距离观看了整场的大火,极淒美!
叻叻熊•2/16/2006, 1:39:33 PM
呵呵!出到汗某?
pc9527•2/16/2006, 1:41:18 PM
马!我在现场维持秩序,不准普通百姓进场观火,只许大官入场评论
叻叻熊•2/16/2006, 1:42:56 PM
那你没有参与打火吗?
只是维持秩序啊?
pc9527•2/16/2006, 1:45:27 PM
打火有专业的队伍,我的职责是查清山火的起因和惩罚造成山火的人,维护救火现场的秩序,全过程都要参与,更辛苦!
叻叻熊•2/16/2006, 1:46:43 PM
[em17]向PC叔叔致敬^_^
pc9527•2/16/2006, 1:48:19 PM
傻啦!我是睇在银纸面上才做工的
叻叻熊•2/16/2006, 1:49:47 PM
[em04]
马使讲得茄明白囖哇!
反正都系做过哋有用个嘢啦!
ekin529818•2/16/2006, 2:19:36 PM
哈哈。。。
向钱看。。。
左走右转•2/19/2006, 8:23:16 PM
以下是引用社长在2006-2-16 12:56:44的发言:
楼上高手了,可惜烧着了你的BF,难为他只能广场禁火
楼上高手了,可惜烧着了你的BF,难为他只能广场禁火
我不知道社长说什么???看得我糊涂
[em06]1860•2/19/2006, 9:16:19 PM
着火未必是放烟花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