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论坛---德庆.郁南之舌战
作者: 绿色生机•发布于: 2009/04/20 16:15•浏览: 455•回复: 12
这二天,南方论坛---- 广东发展论坛里,德庆网友与"郁南之水"展开了激辩,相互指责,大有"星球大战"之势.网友们不妨上去看看.
永久链接:
/posts/37042
回复 (12)
乐天小强•4/20/2009, 4:48:33 PM
具体是那张贴啊!
pc9527•4/20/2009, 11:50:14 PM
我自认多七余,争蝇了有钱奖咩?收入一样不变,穷快活,它人要威让它威,谁的衫袋有钱才是恶。
能系韧儿人•4/21/2009, 12:25:20 AM
[quote]引用第2楼pc9527于2009-04-21 07:50发表的 :
我自认多七余,争蝇了有钱奖咩?收入一样不变,穷快活,它人要威让它威,谁的衫袋有钱才是恶。[/quote]
成熟的男人就系马同,一句切中要害。同意,不过有时也会同人争下
我自认多七余,争蝇了有钱奖咩?收入一样不变,穷快活,它人要威让它威,谁的衫袋有钱才是恶。[/quote]
成熟的男人就系马同,一句切中要害。同意,不过有时也会同人争下
能系韧儿人•4/21/2009, 12:29:32 AM
个D查系YY罗,要比同有份量个比,个D先系目标。德庆郁南都八斤半两,目标向南番顺睇齐先够恶
活力男孩•4/21/2009, 1:33:18 AM
[quote]引用第2楼pc9527于2009-04-21 07:50发表的 :
我自认多七余,争蝇了有钱奖咩?收入一样不变,穷快活,它人要威让它威,谁的衫袋有钱才是恶。[/quote]
支持9527
我自认多七余,争蝇了有钱奖咩?收入一样不变,穷快活,它人要威让它威,谁的衫袋有钱才是恶。[/quote]
支持9527
郁闷•4/21/2009, 1:56:10 AM
😊
EGG•4/21/2009, 3:22:13 AM
😊 坏脑人士
牛杂佬•4/21/2009, 3:45:28 AM
[quote]引用第2楼pc9527于2009-04-21 07:50发表的 :
我自认多七余,争蝇了有钱奖咩?收入一样不变,穷快活,它人要威让它威,谁的衫袋有钱才是恶。[/quote]
马抵得个淡茄气
我自认多七余,争蝇了有钱奖咩?收入一样不变,穷快活,它人要威让它威,谁的衫袋有钱才是恶。[/quote]
马抵得个淡茄气
逍遥山庄•4/21/2009, 4:03:59 AM
最好搞一次面对面PK。
11•4/21/2009, 4:49:46 AM
从来马参与泥茄口水战, 有毛用
朱古力•4/21/2009, 6:44:15 AM
真系,争有鬼用,费事影响到自已心情
浏览者•4/22/2009, 5:28:13 AM
广东论坛应改名广东集市,全是贫穷落后地区对骂,揭短,素质,只说明素质问题,无知,无聊,对于这类人一于实行盟眼佬死仔。。。。。。无眼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