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放弃

作者: 香水有毒发布于: 2006/12/01 08:47浏览: 968回复: 11
[table=93%][tr][td]学会放弃[/td][/tr][tr][td][size=4][color=magenta] 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学会放弃,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忆;学会放弃,让彼此都能有一个更轻松的开始。遍体鳞伤的爱并不一定刻骨铭心。这一程情深缘浅,走到今天,已经不容易,轻轻地抽出手,说声再见,真的很感谢,这一路上有你!曾说过爱你的,今天,仍是爱你。只是,爱你,却不能与你在一起。一如爱那原野的红玫瑰,爱它,却不能携它归去。

渴望得太多,反而会生出许多的烦恼。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些无谓的执著,没有什么是绝对割舍不了的。在生命里,也没有说什么失去了就活不了的。你要想生活得轻松,就得学会放弃。拿得起,放得下,才能不为执著所苦。因为有选择就有放弃,学会放弃有时是一种解脱。

现实生活中,每一种事、每一样东西都会随时发生变化,绝对没有一定的说法。有时候,只有放弃才能得到,许多人却不明了,两者的辩证关系。一味地想获得,不想放弃,结果却什么也得不到。有时候,只有选择放弃,你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每个人要懂得放弃,只有这样才能得到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

谁说喜欢一样东西就一定要得到它。有时候有些人,为了得到他 喜欢的东西,费尽心机,不择手段,以至走向极端。也许他得到了他喜欢的东西,但是在他追逐的过程中,所失去的东西也将无法计算,他付出的代价是用得到的东西所无法弥补的。也许这沉重的代价直到最后才被发现罢了。其实真心喜欢一样东西,不一定要得到它的。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陶醉。不能拥有的遗憾,会让我们更缱绻;半夜无眠的思念,会让我们更觉留恋。感情是一份没有答案的问卷,苦苦的追寻并不能让生活更圆满。也许一点遗憾,一丝伤感,会让这份答卷更隽永,也更永久。

其实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虽然有人常说“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但是并不是所有拥有的人都感觉到快乐。喜欢一个人,最重要的是让他快乐,因为他的喜怒哀乐都会牵动你的心绪。所以也有这样一句话:“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变得弥足珍贵。

喜欢一个人,就要让他快乐,让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诚挚。

如果你做不到,那你最好还是放手吧。有些时候,应该要学会放弃,因为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color][/size][/td][/tr][tr][td][/td][/tr][tr][td][/td][/tr][/table]
永久链接:
/posts/14096

回复 (11)

detonfan12/1/2006, 9:05:10 AM
学会放弃有时是一种解脱😊
香水有毒12/1/2006, 9:10:41 AM
[quote]原帖由 detonfan 于 2006-12-1 17:05 发表
[size=4][color=magenta]学会放弃有时是一种解脱😊 [/quote]
[/color][/size]
是啊
qinyuanqian12/1/2006, 9:13:56 AM
但是要决定放弃``要下非常大的决心先得啊```好辛苦的```
detonfan12/1/2006, 9:25:46 AM
做与不做又确实不是嘴上说滴那么容易滴
香水有毒12/1/2006, 9:29:12 AM
[[size=4]quote]原帖由 detonfan 于 2006-12-1 17:25 发表
做与不做又确实不是嘴上说滴那么容易滴 [/quote]
[/size]

同感😊
是的
呢句话才是我最想说的
[size=4]
[/size]
qinyuanqian12/1/2006, 9:36:10 AM
恩``就是啊``有时候决定一件事都是非常困难的``
tuotuoling12/2/2006, 11:58:10 PM
非常同意5楼6楼的意见
ekin52981812/4/2006, 7:51:28 AM
[quote]原帖由 香水有毒 于 2006-12-1 17:29 发表
quote]原帖由 detonfan 于 2006-12-1 17:25 发表
做与不做又确实不是嘴上说滴那么容易滴


同感😊
是的
呢句话才是我最想说的

[/quote]
顶```
苦丁茶12/4/2006, 8:39:18 AM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啊..
香水有毒12/6/2006, 1:23:04 AM
[quote]原帖由 苦丁茶 于 2006-12-4 16:39 发表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啊.. [/quote]

只怕自己有心无力吖!
QQ131412/6/2006, 2:35:02 AM
正解😊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