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n529818入来。上张贴马发到图片。。

作者: 蜡笔小宇发布于: 2006/01/06 04:51浏览: 556回复: 4

北斗神拳就马有啦。因为我马系好中意。男儿当入撙要晤要。
















还有我最爱的三井....





还有两张旗木卡卡西





永久链接:
/posts/8630

回复 (4)

ekin5298181/6/2006, 3:38:58 PM

呵呵~


马使专登发张帖来话声我知哇...人D有意见噶,晕...


我服了you~!!!

ekin5298181/6/2006, 3:40:10 PM

北斗...你马中意睇个咩?


难怪了,不过都是经典啊,怎么不算上它的份次呢?呵呵~~~

蜡笔小宇1/6/2006, 10:04:23 PM

我找不到北斗的。。

ekin5298181/7/2006, 1:15:32 AM

点解会找不到北斗呢?>


哎呀呀~~~没心找当然找不到啦,哼哼...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