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进入3G时代,,快入来尝尝鲜啦!
作者: 社长•发布于: 2010/08/02 10:25•浏览: 626•回复: 8
永久链接:
/posts/48460
回复 (8)
社长•8/2/2010, 10:27:00 AM
支持,顶!
11•8/2/2010, 10:38:56 AM
试啵试,马好玩个
社长•8/2/2010, 10:41:11 AM
手机上来也可以看图的,编辑框好像太小了…
fusion•8/2/2010, 10:58:15 AM
我也用这个,不过没有清理cookies,登录不上,哈哈,手机潜水
君子好求•8/2/2010, 11:13:03 AM
未用3G
EGG•8/2/2010, 5:11:52 PM
只差TD没有在用。。。。。
朱古力•8/3/2010, 3:57:53 AM
手机上网中,不错。不过编辑框真是好细,捞是望眼,稳马到都会
朱古力•8/3/2010, 2:23:45 PM
稳笨都唔知系咪带衰的,中午回波碌贴后,到晚上网就慢得不得了。之前一直好快名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