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不见学车广告呢??

作者: 迷途小羔羊发布于: 2009/04/30 02:36浏览: 1224回复: 63
我想报名学车,怎么不见了招生广告呢??有边个可以帮下我??
永久链接:
/posts/37258

回复 (63)

风筝4/30/2009, 2:40:03 AM
可能转版了...或者被和谐了!
迷途小羔羊4/30/2009, 2:48:42 AM
本来趁5.1放假得闲报名学车添
tuotuoling4/30/2009, 2:49:01 AM
马甲...

请原谅我这样说
女皇-樱4/30/2009, 2:50:59 AM
😊  😊
月亮4/30/2009, 2:52:16 AM
😊  😊 叫他发站内短信给你米得罗
迷途小羔羊4/30/2009, 2:53:01 AM
边个知道德庆边度学车比较好d啊、马呃外地人的公司
肇安公司4/30/2009, 2:56:37 AM
你好、咩你是外地人吗??
amenmen4/30/2009, 2:58:48 AM
故弄玄虚
迷途小羔羊4/30/2009, 3:00:01 AM
我系罗定的~~不过我在德庆工作,你系汽车培训公司的???
三只熊4/30/2009, 3:05:34 AM
好假.......................
三只熊4/30/2009, 3:08:49 AM
做作......................
tuotuoling4/30/2009, 3:13:17 AM
打广告不要紧,做到这个份上,当真令人叹为观止....

嘿嘿,可能是我小人之心...
迷途小羔羊4/30/2009, 3:19:41 AM
你们说的是什么意思???
amenmen4/30/2009, 3:22:16 AM
看来,今天也不会平静,这里快变成耶路撒冷了
肇安公司4/30/2009, 3:22:43 AM
我系汽车培训公司的,呢个版5准发表学车广告的 人多口杂,怀住咩心理的人都有,所以5多方便回复,你或许可以打电话咨询7789977  或13760070660问问 我公司会有人同你解答的 公司地址:在321国道登云小学背后 ,或者你5满意的话 再去其他公司招生点问问都某所谓!            继续吹水
tuotuoling4/30/2009, 3:25:20 AM
系我马岩....
迷途小羔羊4/30/2009, 3:28:03 AM
点解甘乱咖~~问D野都比人讲~
EGG4/30/2009, 3:38:26 AM
很傻很天真
tuotuoling4/30/2009, 3:42:40 AM
臭蛋,听日几点?
迷途小羔羊4/30/2009, 3:44:32 AM
多谢15楼~~~
EGG4/30/2009, 3:47:02 AM
都话8点
tuotuoling4/30/2009, 3:47:41 AM
8茄早?你马系习惯啵训晏噶咩?
tuotuoling4/30/2009, 3:49:51 AM
闪人吃饭...
EGG4/30/2009, 3:55:32 AM
早泥去兜凉咧
tuotuoling4/30/2009, 3:56:22 AM
我怕你咩?去远D添都得噶 😊  😊
tuotuoling4/30/2009, 3:57:32 AM
吃饭吃饭 

系茄系茄
肇安公司4/30/2009, 3:57:52 AM
详细你通过其他途径了解,本版纯属吹水版、管理员禁止广告成份,为了避免影响我公司口碑,不作过多解析和回复!!唉咩人都有 怕怕.........
EGG4/30/2009, 3:58:06 AM
得咧,联系好路人曾?
amenmen4/30/2009, 3:59:01 AM
都在为正义而战,现在还没有谁对谁错 😊
爱过/痛/忘了4/30/2009, 4:00:02 AM
[quote]引用第28楼EGG于2009-04-30 11:58发表的 回复 25楼(tuotuoling) 的帖子 :
得咧,联系好路人曾?[/quote]
记得带车牛茶返呀!
EGG4/30/2009, 4:03:37 AM
继续煽风点火咧 ,好厌 啊
肇安公司4/30/2009, 4:14:46 AM
请你明天有空的话专程到我训练场看看考察下,看看我地公司的服务态度,待人之道,我地公司是否需要考呢种方式生存,问问学紧车的朋友 他们是怎样方式报名的,学员的满意程度!!!学员是否识得德庆公社,问下是否通过公社广告来报名? 我可以亲自友好接待你,我电话系13760070660 小姓姚  公社想学车的学员请不要打我电话,否则又比人误会!  人格担保 此回复不是卖广告,纯属做出回复,管理员认为该回复有广告成份的请第一时间删除该帖!!!本人好累
amenmen4/30/2009, 4:22:57 AM
我,不会做那个角色,


又或者事实上做了,也不是故意的
dqman4/30/2009, 4:30:53 AM
路过算叻
纤纤小草4/30/2009, 4:34:35 AM
此贴到此打住,不要再回复啦。 😊
pc95274/30/2009, 4:36:39 AM
为了省时间我不另外开帖了,每段为一个回帖,直接发帖如下:

PC9527:大家好,请问德庆那里游泳好?天时热了,我想游游水。
宇宙浪子:你好,请问你是外地还是本地的呀?
PC9527:我是广州来德庆做生意的,我叫小强。
宇宙浪子:小强,我很高兴认识你,我叫宇宙浪子,欢迎你来德庆做生意。
PC9527:我想问问游泳德庆那里好?
宇宙浪子:来香山体育馆旁的游泳俱乐部游泳最好,卫生,空气好,地方大,有需要的请电:13902369705查询一下,德庆公社的朋友不要打这个电话了,费事有广告的嫌疑。
PC9527:多谢宇宙浪子,电话是否13902369705,我记住了。
宇宙浪子:如果经常游泳,还是办个卡好,这样可以省一些钱,办卡电话也是13902369705。
PC9527:十分多谢你的介绍,我先打电话13902369705办个卡先。
宇宙浪子:不用客气。
阿米4/30/2009, 4:39:17 AM
[quote]引用楼主迷途小羔羊于2009-04-30 10:36发表的 怎么不见学车广告呢?? :
我想报名学车,怎么不见了招生广告呢??有边个可以帮下我??[/quote]




又会茄叻知道有广告的?
女皇-樱4/30/2009, 4:39:38 AM
我也是外地来的,想学游泳啊,请问开卡有什么优惠?
纤纤小草4/30/2009, 4:39:46 AM
😊  😊
dqman4/30/2009, 4:39:56 AM
😊  😊
pc95274/30/2009, 4:41:48 AM
[quote]引用第38楼女皇-樱于2009-04-30 12:39发表的 回复 36楼(pc9527) 的帖子 :
我也是外地来的,想学游泳啊,请问开卡有什么优惠?[/quote]
宇宙浪子:你好,我人格担保这不是广告,请打电话13902369705联系,叫你条佬去联系可获更优惠,来香山游泳池游水人生一大享受呀!
amenmen4/30/2009, 4:43:20 AM
😊
dqman4/30/2009, 4:43:46 AM
靓女游水都马得优惠噶
pc95274/30/2009, 4:46:21 AM
[quote]引用第43楼dqman于2009-04-30 12:43发表的 回复 41楼(pc9527) 的帖子 :
靓女游水都马得优惠噶[/quote]
宇宙浪子:我人格担保这真不是广告,靓女有9点折开卡的优惠,我私人带入一次作为奖励,但我要带相机拍摄一张靓女穿着三点式在游泳池游水的场景,请打电话13902369705联系,前十名打通电话的都有一定的惊喜。
肇安公司4/30/2009, 4:47:01 AM
广大的社友同志你们知道吗??我依家在公社都马敢怎样吹水了,一发表回复又被人用有色眼镜看待,我做学车培训行业有错吗??我之前的确不懂规矩做了个学车广告 破坏了版规,但我都第一时间向管理员和全体社友道歉啦!仲想我点啊??退1万步来讲,就算有社友搵我报名也不出奇啊,或许真系觉得我公司真系OK呢, 退10步来讲我又是否怀疑那些个别“积极”对我公司做出负面评论的社友抱着咩心态呢?我觉得同是德庆人应该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品德!!!肺腑之言 多有得罪
pc95274/30/2009, 4:49:09 AM
[quote]引用第45楼肇安公司于2009-04-30 12:47发表的 回复 33楼(amenmen) 的帖子 :
广大的社友同志你们知道吗??我依家在公社都马敢怎样吹水了,一发表回复又被人用有色眼镜看待,我做学车培训行业有错吗??我之前的确不懂规矩做了个学车广告 破坏了版规,但我都第一时间向管理员和全体社友道歉啦!仲想我点啊??退1万步来讲,就算有社友搵我报名也不出奇啊,或许真系觉得我公司真系OK呢, 退10步来讲我又是否怀疑那些个别“积极”对我公司做出负面评论的社友抱着咩心态呢?我觉得同是德庆人应该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品德!!!肺腑之言 多有得罪[/quote]

老板,你误会了,我不是在顶你的帖么?没有用有色眼镜看你呀!都是吹水,请和气吹水好些,否则被人怀疑我们都在发广告的就不好了。
dqman4/30/2009, 4:52:30 AM
茄咋继续顶。。。
肇安公司4/30/2009, 4:52:41 AM
多谢PC9527  头先火气大佐d 有种被冤的感觉,岩先好想砸住部电脑了
纤纤小草4/30/2009, 4:53:36 AM
大家都停下来吧!俾面草姐姐咧,虽然我不是公社领导也不是什么大人物。 😊  😊
dqman4/30/2009, 4:56:54 AM
有人卖广告,证明人气旺呀
阿米4/30/2009, 4:58:41 AM
做人要有D幽默感……

睇帖子更要提高阅读能力……
pc95274/30/2009, 4:59:11 AM
[quote]引用第48楼肇安公司于2009-04-30 12:52发表的 回复 46楼(pc9527) 的帖子 :
多谢PC9527  头先火气大佐d 有种被冤的感觉,岩先好想砸住部电脑了[/quote]
和气才能生财,要多微笑少争执,你不同公社的损友混熟就不知它们的脾气,主流媒体每晚的广告使我极少看本地的电视了,德庆公社真实的栏目少人看,吹水的人却非常多,说明了德庆人只喜欢吹水,不喜欢看广告。谁做广告或提及到自己行业的,不论是否正经,来吹水论坛,都要有心理准备被人数落。
我许多朋友都是做生意的,也经常上公社吹水,你看到它们有无经常说到自己所做的生意,少之极少,但大家一样心照地按需择优帮衬它们的生意。
肇安公司4/30/2009, 5:02:31 AM
我有晚和朋友开车去过香山游泳池游,听救生员讲甘岩各日换佐水,水质都几清新
amenmen4/30/2009, 5:02:52 AM
干脆举办一次六方会谈吧😊
dqman4/30/2009, 5:04:14 AM
哈哈。。。又到午休时间了
dqman4/30/2009, 5:04:54 AM
朝鲜已宣布退出
肇安公司4/30/2009, 5:16:38 AM
我的ID先岩注册的、根本就不知道公社有甘多规定,我只不过系公司小小的一名员工吧了,公司前景如何与我无太大关系,只不过受人俸禄千年记,抱着爱岗敬业的心态发表了小小的广告,殊不知招来甘多闲言闲语。真系抱错新娘洞错房!
活力男孩4/30/2009, 5:42:52 AM
希望大家和气生财,友爱互助...
肇安公司4/30/2009, 5:56:57 AM
这位人兄莫非就系经常提及的????幸会 幸会...............哈哈 马识
EGG4/30/2009, 6:18:52 AM
问题出在你的ID上
tuotuoling4/30/2009, 6:47:18 AM
[quote]引用第60楼EGG于2009-04-30 14:18发表的  :
问题出在你的ID上[/quote]

蛋爷一语中的!
郁闷4/30/2009, 6:52:33 AM
路过。。。。
阿米4/30/2009, 7:02:42 AM
下次去网吧—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