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拖鞋的最高境界
作者: 啦啦•发布于: 2006/02/11 17:58•浏览: 459•回复: 13

[em05][em05][em05]
永久链接:
/posts/9611
回复 (13)
凌影枫•2/11/2006, 6:01:56 PM
呵呵看过
这个还不是最高
最高的用张叶子
jericho•2/11/2006, 6:01:59 PM
見過啦.....
不過我會扮馬見過
哇......................茄高境界都係第一次見!
轻描淡写•2/11/2006, 6:11:01 PM
这题目?????
唉!
叻叻熊•2/11/2006, 11:59:54 PM
嘻嘻!
够犀利窝!等我听日买两瓶矿泉水
试试先
卡窿五筒•2/12/2006, 8:39:59 AM
茄你要买最大阿种先岩着喔`~
juny•2/12/2006, 3:24:26 PM
哗,可以,呢种我马见过.
卡窿五筒•2/12/2006, 3:36:18 PM
要试试咯`~~
丁丁•2/12/2006, 8:54:28 PM
但对穿着这双“拖鞋”的人来说,更希望穿一双正式的拖鞋吧。
一些我们觉得理所当然的东西,对另一些人来说,却是遥不可及。做人要厚道。
卡窿五筒•2/12/2006, 9:00:09 PM
所以我们要~~
忆苦思甜`~
劫富济贫~~~
叻叻熊•2/13/2006, 9:25:05 AM
以下是引用卡窿五筒在2006-2-12 8:39:59的发言:
茄你要买最大阿种先岩着喔`~
我马系整俾你着个
ekin529818•2/14/2006, 5:36:39 PM
劲。。。
SEVEN锋•2/15/2006, 6:50:57 AM
我都试下先
叻叻熊•2/15/2006, 8:43:10 AM
马时间整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