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里的人生多味瓶

作者: 怕水的鱼发布于: 2008/01/09 11:17浏览: 493回复: 12
😊 😊 😊


电梯里的人生多味瓶
为难:在拥挤的电梯里想放屁
幸运:在屁出来之前,其他人都下电梯了
高兴:电梯里只有自己一人,轻松自在的放一个屁
后悔:太臭了,连自己都忍受不了
羞愧:臭味儿消散之前,有人上电梯
痛苦:电梯里只有自己和另一个人,那个人放了一个极臭的屁
郁闷:放屁的那个人装作若无其事
孤独:放屁的人先下了电梯,自己独自忍受屁臭
委屈:屁味儿没散尽之前,又有人上电梯
郁忿:跟妈妈上电梯的孩子指着我说:妈妈,他放屁。

图片图片图片
永久链接:
/posts/23690

回复 (12)

tuotuoling1/9/2008, 11:19:43 AM
水鱼你fang噶咩?😊😊😊
qinyuanqian1/9/2008, 11:23:27 AM
😊 😊
怕水的鱼1/9/2008, 11:30:56 AM
系你哇?

明明见有大个芋头乸栋在阿度哒😊
薰衣草1/9/2008, 12:30:58 PM
😊 fang  P都有茄多学问嘎
雾中人1/9/2008, 12:39:14 PM
😊 放P有好多好处咯:令人气爽,可以吐故纳新。
Freeman181/9/2008, 2:26:28 PM
😊 😊 睇怕雾兄经常“吐故纳新”的了。
111/9/2008, 3:03:13 PM
还有促进新陈代谢呀,哈哈
smithlong1/9/2008, 3:06:16 PM
电梯?
德庆没几个电梯

所以我怀疑鱼姐对这些没什么概念的
哈哈
awin1/9/2008, 3:26:56 PM
一通臭屁,就是不响!
秋水伊人1/10/2008, 2:44:17 AM
😊 😊 😊
EGG1/10/2008, 5:59:33 AM
[quote]原帖由 smithlong 于 2008-1-9 23:06 发表 图片
电梯?
德庆没几个电梯

所以我怀疑鱼姐对这些没什么概念的
哈哈 [/quote]


可能鱼姐入住波XX花园~~
接生婆1/10/2008, 7:37:57 AM
声不在响,气通则行。
味不在浓,冲鼻则灵。
斯是放屁,人之常情。
缓来声悠扬,急去一身轻。
脱裤多一举,神仙非凡名。
可以通肠气,奋神经。
如轰雷之乱耳,忙走避之劳形。
电梯挤人群,大堂破声静。
无赖云:“不是我喔!”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