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整花生麸豆腐
作者: xin•发布于: 2008/09/15 15:37•浏览: 458•回复: 13
我屋今晚又整花生麸豆腐,沙旁大早就无猪肉买,只好剁只鸡来让,哗!味道无得顶!煮左成煲饭无人帮衬,个个食豆腐饱.一大锅全部搞掂晒.
永久链接:
/posts/30697
回复 (13)
女皇-樱•9/15/2008, 3:51:44 PM
下次我帮你试下味!证实下
蓝山RAIN•9/15/2008, 3:57:06 PM
哇,高手.鸡肉酿豆腐
xin•9/15/2008, 4:05:08 PM
好啊,找日試下。
蓝山RAIN•9/15/2008, 4:16:39 PM
高手教教我咧,我次次酿野都散嗖嗖,失败.....
xin•9/15/2008, 4:43:53 PM
個泥馬難,餡要胖瘦適中,要有香料,菲菜等。砍碎攪人。
蓝山RAIN•9/15/2008, 4:46:28 PM
鸡肉喔......
明治雪糕•9/15/2008, 4:56:18 PM
正喔。。。
春田花花•9/15/2008, 5:17:07 PM
我跟你才顶贴!!!
青柠•9/15/2008, 6:43:27 PM
我跟你才顶帖!
pcyx•9/15/2008, 11:21:05 PM
食神!
😊
😊
人在他乡•9/16/2008, 12:48:10 AM
未食过哦!
xin•9/16/2008, 3:54:58 PM
這樣釀的豆腐十分清甜,細細件的,最好一啖一件就更正了。今晚又吃了。
人在他乡•9/17/2008, 1:01:28 AM
好似特产来茄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