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哋人咁快走佬嘅?

作者: 社长发布于: 2005/02/16 18:11浏览: 1270回复: 26

吾通个个都有节目?
永久链接:
/posts/2388

回复 (26)

COBRA2/16/2005, 8:07:19 PM
我系度呀
dqjjj2/16/2005, 8:13:01 PM
我都在啊
COBRA2/16/2005, 8:16:17 PM
你是刚来
dqjjj2/16/2005, 8:23:30 PM
你马系咩?
出去泡刚返!
美和2/16/2005, 9:02:29 PM
我也好闷,现到了
COBRA2/16/2005, 9:04:28 PM
好讲呀,我约你去行街嘛
美和2/16/2005, 9:44:10 PM
和你去行街??----------我怕怕
COBRA2/16/2005, 9:44:54 PM
我知,我知你怕乜,理解
美和2/16/2005, 9:56:10 PM
你又知?不会吧,我呆是要心里想的哦,没说出来.
dqjjj2/16/2005, 9:56:58 PM
我都知!
青柠2/16/2005, 10:48:15 PM
吃了亲戚家吃饭。。。返来罗
董志2/16/2005, 11:48:16 PM
今天上班郁闷感太强,跑桑拿了.
桔桔栗子2/16/2005, 11:58:19 PM
[quote]以下是引用社长在2005-2-16 18:11:48的发言:
吾通个个都有节目?
[/quote]
    555~要番学啦~!!!
COBRA2/17/2005, 8:36:30 AM
我地都上紧班啦
浪迹天涯2/23/2005, 8:00:48 PM
最失意还是我~~

失业ing

哎~~~
老油条2/23/2005, 8:09:14 PM
我最充实,今晚还要加班,5555555555555
浪迹天涯2/23/2005, 8:10:29 PM
要我陪你谋罗?
老油条2/23/2005, 8:14:37 PM
我9点开始加班,直到凌晨1点,陏闷啊……
浪迹天涯2/23/2005, 8:17:17 PM
"陏"?

兄台这个字怎么念啊?

小妹我读书不多,不要见怪哦.

嘻嘻~~
老油条2/23/2005, 8:22:01 PM
呵呵……,我打错的,应该是郁
浪迹天涯2/23/2005, 8:22:56 PM
噢.~~不好意思啊~`
是我不会理解~~


老油条2/23/2005, 8:23:51 PM
呵呵……,我打错的,该是我不好意思。
浪迹天涯2/23/2005, 8:24:59 PM
嘿嘿~~

这么客气的了

有点怕羞哦~

COBRA2/23/2005, 9:31:47 PM
马眼睇罗, 走
青柠2/23/2005, 10:26:43 PM
哇。。。。我现在才睇到。。。。。好多贴都是得他们两个讲啊
小心点啊。。。。。被某人睇到了会发火的
COBRA2/23/2005, 10:30:05 PM
哈哈,怕乜,有嘢睇嘛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