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良酿富竹

作者: 茗西风发布于: 2011/03/18 08:05浏览: 2300回复: 21
有亲戚送来新鲜的高良富竹,某边要求按高良的如法炮制!怎么可能?高良富竹太出名也太好吃了!不过咱非常的讨厌那个猪网油,好滑喉想呕!趁新鲜酿了一碟。。。。
永久链接:
/posts/51346

回复 (21)

茗西风3/18/2011, 8:23:22 AM
第一次酿富竹,有点不知所为!弄不明白为毛一定要用猪网油?我是一定不用的了,因为买不到猪网油!
亲戚说,这个手势若放在餐店里买一定亏死了!呃。。。汗,首次整。。。见谅见谅!
茗西风3/18/2011, 8:28:04 AM
出水后。。。。嫩、爽口,
茗西风3/18/2011, 8:32:04 AM
五花肉馅,加点桔皮(习惯了),亲戚话,味道不错。。。。😊
初秋的天3/18/2011, 9:09:24 AM
好想吃
社长3/18/2011, 9:14:10 AM
五花肉真瘦...
尘埃落定3/18/2011, 9:35:00 AM
馅肉太瘦马茄好乞
青柠3/18/2011, 12:21:10 PM
馅也真的太瘦啦,没点油水更不好吃啦!
是笋不是竹了!
朱古力3/18/2011, 1:39:26 PM
吃了先发贴😊
茗西风3/18/2011, 1:52:37 PM
胃不好是比较挑食的!带皮的五花肉很久没吃了,一直都吃这种也有两层或三层的当地人也叫五花肉,中间有小少猪花油的,做馅挺好的;一段时间很经常炒四季豆,一道不错的菜式!
茗西风3/18/2011, 1:55:01 PM
嘿嘿,应该是富笋。。。。。(首次接触富笋,还没适应)😊
田野悠悠3/19/2011, 1:07:20 PM
成品呢?

富笋炒也相当好吃,估计要8蚊至10蚊斤
茗西风3/21/2011, 2:47:57 AM
成品木有了,酿好后,煮熟上台人太多,给亲戚赞了两句,飘飘然,忘记拍照,遗憾的说。。。。。。不过,确实好吃!乃至于给撑着了!😊
dqpwf3/21/2011, 8:29:48 AM
关键图某有😊
女仔风筝4/24/2011, 5:03:09 AM
哗哈哈。。。。。。。。。清明返上,撞见一个婆婆担住富笋卖,问其几钱斤,我都预波要五蚊以上一斤的,点知婆婆不懂市场价格,话是我自家山上的,两蚊半比你啦!于是大买几斤,致电我亲爱的青柠MM,在她指导下整波一餐酿富笋。味道果然名不虚传!!
朱古力4/24/2011, 11:04:19 AM
啊!!!啊!!!!啊!!!!啊!!!!
女仔风筝4/24/2011, 11:22:33 AM
叫都马用,鬼叫你走得快,马世界!!
茗西风4/25/2011, 8:01:45 AM
哈哈,我清明返去,家姐有亲戚送来富笋,姐说全送我,结果。。。。忘记拿了。。。遗憾!😊
朱古力4/25/2011, 9:00:50 AM
明年清明一定要返去吃餐富笋😊😊
茗西风4/26/2011, 1:33:08 AM
明年清明。。。。?颈好长啊😊
朱古力4/26/2011, 5:17:32 AM
马办法啦,过造了
田野悠悠5/18/2011, 5:44:05 AM
[quote]引用第14楼女仔风筝于2011年04月24日 13:03发表的  :
哗哈哈。。。。。。。。。清明返上,撞见一个婆婆担住富笋卖,问其几钱斤,我都预波要五蚊以上一斤的,点知婆婆不懂市场价格,话是我自家山上的,两蚊半比你啦!于是大买几斤,致电我亲爱的青柠MM,在她指导下整波一餐酿富笋。味道果然名不虚传!! 图片
[/quote]

哈哈,清明过后D富笋系买2蚊~2蚊半/斤咋,刚有时就买到十几蚊斤都要,好在个婆婆老实,如果马系都捉到啵条水鱼叻,

我觉得炒比酿要入味D好吃D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