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就是........

作者: 怕水的鱼发布于: 2006/01/09 12:39浏览: 394回复: 6

你在论坛里除主ID外的其他ID


比如我的"怕水的鱼"是主ID,大家一开始认识我是通过这个ID认识我的,


但是,某一天我心血来潮,又注册了另外一个ID,不再叫"怕水的鱼"而是叫其他,


但,我又没跟大家说我就是"怕水的鱼",


这后来注册的ID就叫马甲了!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9 12:44:51编辑过][/align]
永久链接:
/posts/8751

回复 (6)

怕水的鱼1/9/2006, 12:49:23 PM
自己顶
风筝1/9/2006, 12:51:24 PM

帮你顶!!好帖子,不顶对不起鱼姐。

怕水的鱼1/9/2006, 12:54:35 PM
啊哈,大恩不言谢!![em23][em23][em23]
juny1/9/2006, 1:09:24 PM
哦,原来系茄,我好光明的,系一个网入边就一个昵称,而且系其它茄网都多数系用呢个,我怕如果用太多自己都马记得啊。
凌影枫1/9/2006, 1:11:10 PM

噢我还以为是肚兜呢?[em06]


凌影枫1/9/2006, 1:12:09 PM

我的名字是唯一的


整个世界都是唯一的哦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