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长,为什么不能发投票贴了?

作者: detonfan发布于: 2006/10/20 01:41浏览: 478回复: 4
今天想发个投票贴
但是找来找去都马发现有这个功能
永久链接:
/posts/13213

回复 (4)

Freeman1810/20/2006, 7:50:56 AM
有呀!在发新贴的下拉菜单入边。
detonfan10/20/2006, 8:04:22 AM
IE问题
出马到下拉菜单
Freeman1810/20/2006, 2:32:22 PM
系咪中啵毒?杀毒试试。
Freeman1810/20/2006, 5:19:42 PM
我啱先发啵个投票贴,你投咗未啊?😊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