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和尚都怕
作者: chu9423•发布于: 2008/09/26 14:45•浏览: 539•回复: 17
三年前去海南经验,和尚并不慈悲,骗你钱财没商量,到东山岭那里就被骗走千多元,叫你上香为家人祈福好几百,叫你买什么兽好几百,真是骗子,如果你不按他的要求去做,他就危言耸听,你回去后一个月内还显得不自在,这也道,还真是的,什么和尚?千万别信他的😊
永久链接:
/posts/31257
回复 (17)
紫罗兰•9/26/2008, 2:47:40 PM
😊 😊
马后炮•9/26/2008, 2:50:11 PM
这个早就知啦,只你这种人才相信 😊 😊
chu9423•9/26/2008, 3:33:17 PM
[quote]引用第2楼马后炮于2008-09-26 22:50发表的 :
这个早就知啦,只你这种人才相信 😊 😊[/quote]
别这样说,人家好伤心的
这个早就知啦,只你这种人才相信 😊 😊[/quote]
别这样说,人家好伤心的
EGG•9/26/2008, 3:57:54 PM
从来马信D茄
爱过/痛/忘了•9/26/2008, 4:35:03 PM
你自己知道咋好啦,喵四围唱,打烂晒我嘅斋钵! 😊 😊
人在他乡•9/27/2008, 12:52:17 AM
出门在外,凡事多个心眼好!
康儿•9/27/2008, 1:39:51 AM
信则有不信则无
ludage97•9/27/2008, 1:44:53 AM
和尚开宝马,平治架....
ludage97•9/27/2008, 1:46:10 AM
现在的和尚都是职业化的....
朱古力•9/27/2008, 3:48:00 AM
果碌系花和尚,马使怕 😊 😊
爱过/痛/忘了•9/27/2008, 3:53:03 AM
揾食艰难呀!
等啵成半年先揾到个施主,愿意今日中午请我食餐斋! 😊
但系依家都未见影,都唔知会打空庄某? 😊
等啵成半年先揾到个施主,愿意今日中午请我食餐斋! 😊
但系依家都未见影,都唔知会打空庄某? 😊
朱古力•9/27/2008, 4:15:18 AM
茄平时好多人请你食肉的啦?
朱古力•9/27/2008, 4:16:03 AM
难怪煮肉有一套 😊 😊
孤九寒•9/27/2008, 4:17:21 AM
😊 😊
爱过/痛/忘了•9/27/2008, 4:17:24 AM
到依家都未见人,睇怕都系放能飞机多个咯 😊
朱古力•9/27/2008, 4:28:53 AM
山不来就我,便我去就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