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峡水车
作者: lw泉•发布于: 2007/09/02 03:15•浏览: 1664•回复: 6
(手机拍摄)
[media=ra,400,300,1]http://www.56.com/u88/v_MTgwMTAxNTc.html[/media]
在这不能看???
请到http://www.56.com/u88/v_MTgwMTAxNTc.html看!
[ 本帖最后由 lw泉 于 2007-9-2 11:38 编辑 ]
[media=ra,400,300,1]http://www.56.com/u88/v_MTgwMTAxNTc.html[/media]
在这不能看???
请到http://www.56.com/u88/v_MTgwMTAxNTc.html看!
[ 本帖最后由 lw泉 于 2007-9-2 11:38 编辑 ]
永久链接:
/posts/20633
回复 (6)
lw泉•9/2/2007, 3:17:18 AM
😊2
lw泉•9/2/2007, 4:30:02 AM














lw泉•9/2/2007, 4:47:50 AM
😊1
lw泉•9/2/2007, 6:15:20 AM
[media=wma,400,300,0]http://www.56.com/u88/v_MTgwMTAxNTc.html[/media]
[ 本帖最后由 lw泉 于 2007-9-2 14:18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lw泉 于 2007-9-2 14:18 编辑 ]
lw泉•9/2/2007, 6:29:45 AM
德庆榴莲•9/2/2007, 11:58:13 PM
欢迎新朋友,手机拍摄成这样算不错了,希望能上数码相机,拍更美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