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四国道321由西往东大塞车,车龙三公里

作者: pc9527发布于: 2010/02/18 01:03浏览: 1473回复: 22
17日16时许,国道321线,悦城水泥厂至悦城路段,落肇庆方向塞车很严重,车龙达到三公里许。

准确来说,这现象叫做“车行缓慢”,据有关交通管理人员说,这个现象从年初四早上10时多已经开始了,一直持续到我拍照之时依然,之后我就不清楚了。
[附件]

[附件]

[附件]
  
永久链接:
/posts/45529

回复 (22)

pc95272/18/2010, 1:07:24 AM
原来,每年正月是龙母华诞,而正月里的年初四(17日)是龙母“开金印”日,这天,不少信众都从远方蜂拥而来到龙母祖庙祈福,祈望新一年风调雨顺,事事如意。据官方数据反应,这天到达悦城龙母祖庙的游客人数估计有五万众。

  [附件]

[附件]

[附件]

[附件]

[附件]    
pc95272/18/2010, 1:10:17 AM
[附件]
ludage972/18/2010, 2:09:34 AM
谢谢PC9527现场报道!
拾壹2/18/2010, 8:47:26 AM
谢谢分享
君子好求2/18/2010, 12:01:23 PM
昨日上午肇庆到九市用啵三个钟(10点——13点)
紫罗兰2/18/2010, 1:05:41 PM
每年都一样,屋里的老人连回家过年都马时间,忙到踢晒脚。
bg7ibu2/19/2010, 1:51:57 PM
今日整个321肇庆路段又咪塞车,能返佛山都系行云浮走高速好过!321国道车实在太多了!
█★戀★█2/19/2010, 2:00:15 PM
我年初一去拜龙母
amyamy2/19/2010, 4:26:08 PM
能返东莞今日用波8个钟啊!
悦城到肇庆3个钟!
广肇用波1个半钟!😊😊😊😊😊
西江边2/19/2010, 4:32:21 PM
[quote]引用第9楼amyamy于2010-02-20 00:26发表的  :
能返东莞今日用波8个钟啊!
悦城到肇庆3个钟!
广肇用波1个半钟!😊😊😊😊😊 图片
[/quote]
amyamy ,广州到东莞要三个半钟?你行边条路话?
amyamy2/19/2010, 4:53:56 PM
行广深、常虎咧!到处都塞,阴齐波!😊
西江边2/19/2010, 5:05:59 PM
阴齐波?
半路不是有手信吃吗?
还可以睇睇平时由于急急赶路而不曾留意的车外风景嘛!
丁丁2/20/2010, 7:10:27 AM
可怜夜半虚前席,不问苍生问鬼神。
社长2/20/2010, 7:32:34 AM
塞车就不怕领超速牛肉干了。
juny2/20/2010, 8:32:12 AM
我系个度塞了成个钟头,好在返上时马塞播。
毛毛虫2/20/2010, 11:00:20 AM
今物下昼,睇见321车流量继续在大
君子好求2/20/2010, 11:12:25 AM
黄金周怕行321
bg7ibu2/20/2010, 2:49:52 PM
今日行南江口云浮返佛山,用播差吾多三个钟,堵塞时间用左30分钟左右(在云浮上高速前塞播一公里,广肇高速出口收费站前塞播两公里)南江口至云浮一路上比较少车。
bg7ibu2/20/2010, 3:08:12 PM
[附件]


睇落云浮阿边净要近一点
朱古力2/21/2010, 1:42:14 AM
23啊日,从东莞到阳西,早上8点至下午四点,坐得腰酸脚麻
前后街2/22/2010, 3:08:43 AM
[quote]引用第9楼amyamy于2010-02-20 00:26发表的  :
能返东莞今日用波8个钟啊!
悦城到肇庆3个钟!
广肇用波1个半钟!😊😊😊😊😊 图片
[/quote]
前后街2/22/2010, 3:13:06 AM
是米在悦城开始塞,一直缓慢,鼎湖边又整路,断断续续,上到广三高速差不多用波5.6个钟!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