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添。。。
作者: dqman•发布于: 2009/04/20 23:33•浏览: 353•回复: 24
本来话早D讲声早晨谷,点知比人讲啵先叻,迟到添。。。
永久链接:
/posts/37045
回复 (24)
雾中人•4/21/2009, 12:12:52 AM
我以为LZ返工迟到添,返工迟到茄话,我一般马碌卡,签卡可以朦过去。
dqman•4/21/2009, 4:48:28 AM
茄早上网都有三个讲啵“早晨”先叻
朱古力•4/21/2009, 6:44:50 AM
早晨
Freeman18•4/21/2009, 9:59:13 AM
2点几净叫早晨?叫“晏晨”啰。
朱古力•4/21/2009, 12:25:42 PM
叫住明天噶,费事明天马得快吖
君子好求•4/21/2009, 12:30:14 PM
茄都得?
朱古力•4/21/2009, 12:36:37 PM
一切皆有可能 😊 😊
dqman•4/21/2009, 12:38:48 PM
😊 😊
莉仔•4/21/2009, 1:11:28 PM
我基本马会迟到噶。。。。。要打手指模噶。。。。。
君子好求•4/21/2009, 1:13:11 PM
乖孩子。。。
莉仔•4/21/2009, 1:23:18 PM
😊 😊 😊
dqman•4/21/2009, 1:25:19 PM
迟到早退的事是经常发生的
莉仔•4/21/2009, 1:30:18 PM
领导就是不同的。。。就算叫我偷鸡我都对马住良心
朱古力•4/22/2009, 1:51:27 AM
乖 😊 😊 😊
Freeman18•4/22/2009, 3:51:07 AM
茄先进噶?
君子好求•4/22/2009, 4:18:30 AM
系人先进,还是设施先进?
纤纤小草•4/22/2009, 4:27:57 AM
[quote]引用第9楼莉仔于2009-04-21 21:11发表的 :
我基本马会迟到噶。。。。。要打手指模噶。。。。。[/quote]
超时加班又省计计哇?
我基本马会迟到噶。。。。。要打手指模噶。。。。。[/quote]
超时加班又省计计哇?
莉仔•4/22/2009, 4:44:00 AM
现在基本不会超时加班的,以前由朝早9点到夜晚12点时呢咋马使登记,也马加班费。现在要登记时,也马有加班,讲就讲加班双倍工资。但基本没可能的事。。。
纤纤小草•4/22/2009, 4:47:47 AM
我经常无私奉献又咪茄。 😊
君子好求•4/22/2009, 5:17:46 AM
领导觉悟就是高
朱古力•4/22/2009, 5:45:34 AM
马点叫得上系领导 😊
香中校友•4/22/2009, 7:28:02 AM
领导就是领导,百姓马得比
纤纤小草•4/22/2009, 12:10:14 PM
😊 😊
EGG•4/22/2009, 12:42:37 PM
我又要做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