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

作者: longcom发布于: 2008/07/21 10:01浏览: 3272回复: 32
诗情画意的地方,女孩子一定喜欢
永久链接:
/posts/28407

回复 (32)

德庆榴莲7/21/2008, 10:52:27 AM
梦中仙景般的画像。。。。学习了,望大师多到这里玩耍
pc95277/21/2008, 12:38:23 PM
真是人间美景呀!摄影构图不错
怕水的鱼7/21/2008, 1:55:19 PM
在哪里?😊 好靓啊
longcom7/21/2008, 3:17:43 PM
[quote]原帖由 德庆榴莲 于 2008-7-21 18:52 发表 图片
梦中仙景般的画像。。。。学习了,望大师多到这里玩耍 [/quote]
😊 😊 😊 能够得到班竹的赏识系我的荣幸,大师就不敢当了,还要向你们学习呢。小弟只不过七八年前在《广州市摄影学会》学过下摄影知识而已,现在也忘得差不多了,以前的机械单反早几年放在阁楼到现在也未看过,应该早发霉了吧😊 。
谢谢
EGG7/22/2008, 5:10:25 AM
查找到的楼主的博克,原来是广州的小资..都有同好SUV😊
新买的小车应多多磨合阿..周围采风😊
叻叻熊7/22/2008, 6:46:43 AM
😊 前辈好!
longcom7/22/2008, 7:05:54 AM
[quote]原帖由 EGG 于 2008-7-22 13:10 发表 图片
查找到的楼主的博克,原来是广州的小资..都有同好SUV😊
新买的小车应多多磨合阿..周围采风😊 [/quote]
EGG😊 😊 😊
有你的关注我的动力倍增。
来广州之时小弟可倍兄长随处采风
来自永丰老乡
电话:02033950220
longcom7/22/2008, 7:11:33 AM
[quote]原帖由 叻叻熊 于 2008-7-22 14:46 发表 图片
😊 前辈好! [/quote]
不敢当,迟来之辈,只算师弟,请指教😊
叻叻熊7/22/2008, 8:43:10 AM
[quote]原帖由 longcom 于 2008-7-22 15:05 发表 图片

EGG😊 😊 😊
有你的关注我的动力倍增。
来广州之时小弟可倍兄长随处采风
来自永丰老乡
电话:02033950220 [/quote]


😊5 我跟EGG衫尾去得谋?
EGG7/22/2008, 9:05:52 AM
客气客气,我才是小弟呢😊
longcom7/22/2008, 10:00:53 AM
[quote]原帖由 叻叻熊 于 2008-7-22 16:43 发表 图片



😊5 我跟EGG衫尾去得谋? [/quote]
当然无问题啦,系先可讲啊😊
EGG7/22/2008, 11:30:47 AM
我们都在广州的..LZ的车车接受考验罗😊
longcom7/22/2008, 11:51:54 AM
老乡嘛,使袜客气,几时出声就得啦😊
蝦毛魚仔7/22/2008, 12:04:05 PM
哇..公社高手如云!!!
EGG7/22/2008, 1:33:54 PM
其实我想体验下小型SUV的感觉😊 😊
longcom7/22/2008, 2:52:25 PM
[quote]原帖由 EGG 于 2008-7-22 21:33 发表 图片
其实我想体验下小型SUV的感觉😊 😊 [/quote]
无问题,可以比你开,几时有空给我来电吧😊
山哥7/23/2008, 3:25:17 PM
比个建议龙兄,最好改左避震先比Mr.E同学开😊


龙兄的构图很了得😊2
longcom7/24/2008, 2:02:42 AM
[quote]原帖由 山哥 于 2008-7-23 23:25 发表 图片
比个建议龙兄,最好改左避震先比Mr.E同学开😊


龙兄的构图很了得😊2 [/quote]

呵!我知啦,听讲佢磅数有问题,我准备加多根弹簧😊 😊 😊
chu94238/13/2008, 2:10:12 AM
这地方不错,是哪里来的
苦丁茶8/17/2008, 8:14:30 AM
同LS问。。
O.C8/17/2008, 9:18:39 AM
LZ中是不是湖南常德的桃花源呀,我年头的时候也去过,不过就错过播桃花开得最好个时😊
yukycoco10209/8/2008, 7:33:44 AM
好靓啊。。。
朱古力9/9/2008, 1:35:53 AM
[quote]引用第10楼EGG于2008-07-22 17:05发表的 回复 8# 的帖子 :
客气客气,我才是小弟呢😊[/quote]
马人肯认老.............
朱古力9/9/2008, 1:36:20 AM
😊  😊  😊
天上人间9/9/2008, 2:19:51 AM
不错!好景色啊!!!
女仔风筝9/21/2008, 1:00:56 PM
😊  😊 我担落来做桌面,比某?
路路通9/21/2008, 3:35:43 PM
好靓啊!   在边诺咯?
春色9/28/2008, 2:04:09 PM
不错!欣赏!
zhshljj10/7/2008, 3:11:34 AM
什么地方啊?有空也去看看。
蒙查查10/7/2008, 10:48:03 AM
永丰老乡,甘靓嘅地方,响边度影架?
清风逐浪10/7/2008, 10:51:46 PM
😊
叮叮10/29/2008, 2:58:08 AM
😊 真的如临仙境,美……

            
           看到这些作品就想 隐居了~~

哈哈哈~~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