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发马到图片

作者: 怕水的鱼发布于: 2007/08/28 12:36浏览: 529回复: 12
再试下先~~
永久链接:
/posts/20490

回复 (12)

qinyuanqian8/28/2007, 12:37:10 PM
😊 😊 系边度地方巨~~~
怕水的鱼8/28/2007, 12:38:46 PM
又来~~要一张张发~
浪迹天涯8/28/2007, 12:40:40 PM
哇。。。好靓。。。

鱼姐,这是不是龙胜梯田呀?
怕水的鱼8/28/2007, 12:40:48 PM
回西西,系广西龙脊梯田
怕水的鱼8/28/2007, 12:43:14 PM
😊 😊 😊
怕水的鱼8/28/2007, 12:46:47 PM
😊 😊 😊
怕水的鱼8/28/2007, 12:48:50 PM
😊 😊 😊


所有图片是转自一朋友发在网易的一个贴子
qinyuanqian8/28/2007, 12:52:00 PM
😊 😊 我静以为鱼姐去到广西来添~~~
Freeman188/28/2007, 2:12:31 PM
啱睇到第一张净以为系“希腊山火”添。😊 😊
peterpan8/28/2007, 2:25:45 PM
龙脊梯田景色好迷人的!虽然交通系差播D!
118/28/2007, 2:28:22 PM
😊 😊 掂当,除3,5P外,其它可惜欠曝少少
peterpan8/28/2007, 3:32:37 PM
真身去到睇过感觉仲爽啊!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