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要求能查后台记录的人员,看“浪迹天涯”呢10日有无登录记录
作者: dqjjj•发布于: 2009/12/06 11:56•浏览: 713•回复: 28
如题
永久链接:
/posts/44057
回复 (28)
君子好求•12/6/2009, 12:00:26 PM
为什么要查呢?
紫罗兰•12/6/2009, 12:02:26 PM
有联系?
tuotuoling•12/6/2009, 12:05:07 PM
楼主想秋后算*咩 😊 😊
纤纤小草•12/6/2009, 12:06:06 PM
起码要知道事情原委啊
纤纤小草•12/6/2009, 12:06:55 PM
公社一班人等足足担心啵10几日喔
华之理•12/6/2009, 12:08:10 PM
等佢上公社再问罪
dqjjj•12/6/2009, 12:10:17 PM
能D马所谓。。10日者,巨差D搞到能D认为GZ D A蛇不作为。。。。。然后差D准备登报,咩今日一线啊。。今日关注。。等等。。然后我今日又去晒相。。然后天日广州各处准备贴。。。然后准备再去稳A蛇。。。。然后。。。。再然后。。。
纤纤小草•12/6/2009, 12:12:09 PM
难道阿S们有作为吗?
社长•12/6/2009, 12:27:44 PM
辛苦了!
虽然现在小浪没事,但楼主和一众热心同乡是值得表扬的!
虽然现在小浪没事,但楼主和一众热心同乡是值得表扬的!
tuotuoling•12/6/2009, 12:28:57 PM
[quote]引用第7楼dqjjj于2009-12-06 20:10发表的 :
能D马所谓。。10日者,巨差D搞到能D认为GZ D A蛇不作为。。。。。然后差D准备登报,咩今日一线啊。。今日关注。。等等。。然后我今日又去晒相。。然后天日广州各处准备贴。。。然后准备再去稳A蛇。。。。然后。。。。再然后。。。[/quote]
嗯,辛苦了。。
能D马所谓。。10日者,巨差D搞到能D认为GZ D A蛇不作为。。。。。然后差D准备登报,咩今日一线啊。。今日关注。。等等。。然后我今日又去晒相。。然后天日广州各处准备贴。。。然后准备再去稳A蛇。。。。然后。。。。再然后。。。[/quote]
嗯,辛苦了。。
青柠•12/6/2009, 12:31:38 PM
阿瘦茄积极,社长要派几百金砖表示下先得!
社长•12/6/2009, 12:32:29 PM
绝对马问题!!!
青柠•12/6/2009, 12:44:07 PM
社长英明!
朱古力•12/6/2009, 12:49:02 PM
英明社长
山海云•12/6/2009, 1:01:02 PM
这就是乡情、亲情。
君子好求•12/6/2009, 1:02:34 PM
又一版主归来
山海云•12/6/2009, 1:11:49 PM
在这件事中,显示出了我们德庆人浓浓的乡情和亲情。
谈幕雪•12/6/2009, 1:27:30 PM
😊 讲得岩~~
山海云•12/6/2009, 1:39:31 PM
😊😊 😊😊
best-天天•12/6/2009, 1:41:11 PM
怎么啦.有好消息啦..刚上..看来无事啦..值得庆贺下
车神•12/6/2009, 1:43:04 PM
小浪姐快快现身
田野悠悠•12/6/2009, 1:51:00 PM
终于有好消息了,值得庆贺!
围积街•12/6/2009, 3:03:54 PM
😊
smithlong•12/6/2009, 3:09:12 PM
来迟了,一样听到好消息,高兴中。。。。
ekin529818•12/6/2009, 4:04:09 PM
昨天两重喜事,亲戚入宅,闻说小浪姐回来了。。。
█★戀★█•12/6/2009, 4:47:44 PM
😊 😊
青柠•12/7/2009, 12:21:08 AM
😊 😊 哇,破啵记录派啵成百金砖哇,阿瘦要分几碌俾我使使先得
dqjjj•12/7/2009, 10:13:43 AM
楼上:有抵用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