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就是........
作者: 怕水的鱼•发布于: 2006/01/09 12:39•浏览: 394•回复: 6
你在论坛里除主ID外的其他ID
比如我的"怕水的鱼"是主ID,大家一开始认识我是通过这个ID认识我的,
但是,某一天我心血来潮,又注册了另外一个ID,不再叫"怕水的鱼"而是叫其他,
但,我又没跟大家说我就是"怕水的鱼",
这后来注册的ID就叫马甲了!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9 12:44:51编辑过][/align]
永久链接:
/posts/8751
回复 (6)
怕水的鱼•1/9/2006, 12:49:23 PM
自己顶
风筝•1/9/2006, 12:51:24 PM
帮你顶!!好帖子,不顶对不起鱼姐。
怕水的鱼•1/9/2006, 12:54:35 PM
啊哈,大恩不言谢!![em23][em23][em23]
juny•1/9/2006, 1:09:24 PM
哦,原来系茄,我好光明的,系一个网入边就一个昵称,而且系其它茄网都多数系用呢个,我怕如果用太多自己都马记得啊。
凌影枫•1/9/2006, 1:11:10 PM
噢我还以为是肚兜呢?[em06]
凌影枫•1/9/2006, 1:12:09 PM
我的名字是唯一的
整个世界都是唯一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