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公告
作者: 社长•发布于: 2009/12/30 16:27•浏览: 473•回复: 16
为了冲一冲2009年的"破财", 决定元旦放假三天!
出去行行大运先得...
明天会更好~!
永久链接:
/posts/44558
回复 (16)
社长•12/30/2009, 4:28:47 PM
假期期间, 有可能不上论坛.
请各位遵守论坛规则, 务必不要发布有损害国家和党利益的言论, 以免网监来电又要删贴...
请各位遵守论坛规则, 务必不要发布有损害国家和党利益的言论, 以免网监来电又要删贴...
女仔风筝•12/30/2009, 4:29:14 PM
这是应该放的好无? 😊 😊
山海云•12/30/2009, 4:29:33 PM
明年会更好~!
😊
😊
紫罗兰•12/30/2009, 7:58:52 PM
我D守住公社系咪有金派谷?
kwan•12/31/2009, 2:43:50 AM
我D也放假3天返上去桔林行行!
君子好求•12/31/2009, 3:37:11 AM
返老家荡荡
月亮•12/31/2009, 4:13:24 AM
新的一年社长派砖咧
best-天天•12/31/2009, 4:55:10 AM
多谢社长派砖
过路人•12/31/2009, 5:01:41 AM
先报到等住有得派
女仔风筝•12/31/2009, 5:03:44 AM
能也霸碌位等派砖!! 😊 😊
kwan•12/31/2009, 5:51:02 AM
[quote]引用第6楼君子好求于2009-12-31 11:37发表的 :
返老家荡荡[/quote]
好内马返上叻,刚好有3日假米返上荡荡罗,
返老家荡荡[/quote]
好内马返上叻,刚好有3日假米返上荡荡罗,
蕉蕉•12/31/2009, 5:52:38 AM
最漫长的假期开始了,今天是第一天,好好享受
乐园•12/31/2009, 5:55:08 AM
[quote]引用第12楼蕉蕉于2009-12-31 13:52发表的 :
最漫长的假期开始了,今天是第一天,好好享受[/quote]
你开始煲猪脚咧
最漫长的假期开始了,今天是第一天,好好享受[/quote]
你开始煲猪脚咧
山哥•12/31/2009, 1:50:36 PM
我留守公社,
社长碌资本家记得发加班工资 😊
社长碌资本家记得发加班工资 😊
孤九寒•12/31/2009, 2:11:18 PM
继续行衰运!! 😊 😊
明日值班 😊 😊
明日值班 😊 😊
█★戀★█•12/31/2009, 6:18:07 PM
放假5日,马知去边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