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社遗失的文明之FB
作者: EGG•发布于: 2011/03/02 17:38•浏览: 907•回复: 15
好耐都马见过这个高度的文明了,难道各位捞起波马识人了?
永久链接:
/posts/51203
回复 (15)
孤九寒•3/2/2011, 5:42:17 PM
你捞起了
卡窿五筒•3/3/2011, 12:18:19 AM
咸蛋吹鸡咧~!
missing•3/3/2011, 12:36:42 AM
野蛮人路过😊
朱古力•3/3/2011, 2:32:34 AM
一个二个都捞起波,马人敢BS波咧
smithlong•3/3/2011, 3:50:13 AM
皆因啊蛋捞起
有工资奖金领了
所以啊蛋不敢扯旗搞FB了😊
有工资奖金领了
所以啊蛋不敢扯旗搞FB了😊
爱过/痛/忘了•3/3/2011, 4:08:23 AM
To be turbo!😊
星爷•3/3/2011, 5:43:41 AM
😊
路路通•3/3/2011, 3:23:05 PM
3月15日,FB大行动。 蛋少你返某?
EGG•3/4/2011, 3:44:39 PM
你的"返"是指去边度?
爱过/痛/忘了•3/4/2011, 3:53:36 PM
返左又返
EGG•3/4/2011, 4:00:36 PM
捞起波曾?度度有生意做茄葛?
路路通•3/4/2011, 4:05:40 PM
又顺又得!!!!!!!!!!!
EGG•3/4/2011, 7:06:10 PM
马哇?
korehe•3/5/2011, 4:55:53 AM
😊
路路通•3/5/2011, 3:08:25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