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虹,你可要解放了!

作者: smithlong发布于: 2006/09/06 09:50浏览: 2195回复: 30
怎么样,今天好有空啊,怎么在这里看见你了.
永久链接:
/posts/12464

回复 (30)

smithlong9/6/2006, 9:51:17 AM
快点完成1W大关啦.[em05]
smithlong9/6/2006, 9:56:44 AM
怎么人在心不在?我真的以为解放了呢,原来还在3座大山压迫之下.哎.
青柠9/6/2006, 10:43:38 AM
呵呵~~来了............闪了......
ekin5298189/6/2006, 11:38:12 AM

三座大山...


[em05][em05]
社长9/6/2006, 9:52:04 PM
恭喜小虹获得自由!
西江边9/6/2006, 11:34:13 PM
真的自由了吗?
德庆榴莲9/6/2006, 11:54:18 PM
小虹马捞罗,跟社长去深圳算啦....[em01]
社长9/7/2006, 11:46:42 AM

全世界人民都知道啵!可想而知小虹同志的宣传力度如何的强了...

一于调佢返去德庆宣传部,好快就可以是骨干力量了! 榴莲兄娜佢打声招呼啦...


smithlong9/7/2006, 3:55:43 PM
不过要保密局通过考验才行!
叻叻熊9/7/2006, 3:58:02 PM

晕晕晕晕晕!


我净系同识得哋人讲啵!


省计茄多人知道个!


晕囖!马使茄大阵丈个!


社长!喵踩我拉!

smithlong9/7/2006, 3:59:07 PM

谁踩你啊,帮你啊!

叻叻熊9/7/2006, 3:59:19 PM
以下是引用德庆榴莲在2006-9-6 23:54:18的发言:
小虹马捞罗,跟社长去深圳算啦....[em01]


你醒几知道个咧?
smithlong9/7/2006, 4:00:40 PM
你是不是在Q上跟人家说了,你自己又忘了?
叻叻熊9/7/2006, 4:01:26 PM
以下是引用smithlong在2006-9-7 15:59:07的发言:

谁踩你啊,帮你啊!



社长踩我咧!
smithlong9/7/2006, 4:02:35 PM
那你就跟渠到深圳捞罗!
叻叻熊9/7/2006, 4:12:46 PM
以下是引用smithlong在2006-9-7 16:00:40的发言:
你是不是在Q上跟人家说了,你自己又忘了?


没有啊!我没有榴莲大哥的QQ的!


公社只有你、师弟、社长、傻MM、蓝山Rain、同我老友知道!


其他人都马知道的!

青柠9/7/2006, 4:14:07 PM
一传十,十传百啦...茄你都马晓个?
smithlong9/7/2006, 4:16:15 PM
傻得对!
叻叻熊9/7/2006, 4:16:21 PM

晕!


茄真系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吖!


早知道马呐你哋讲!

青柠9/7/2006, 4:18:16 PM
你意思即是话榜上有名的说出去啵者...
smithlong9/7/2006, 4:18:49 PM
好事来的,怕什么,大家都支持你啊
叻叻熊9/7/2006, 4:19:28 PM

呵呵!对~好事来的!


多谢龙叔叔的支持!


还是龙叔叔了解我嘛^_^

叻叻熊9/8/2006, 10:38:08 AM
以下是引用青柠在2006-9-7 16:18:16的发言:
你意思即是话榜上有名的说出去啵者...


茄你真系要揾揾系边个说出去个咧!


呵呵!有奖品哦!

smithlong9/8/2006, 10:52:17 AM
我知道系边个!有什么奖品先?
ekin5298189/8/2006, 11:01:18 AM
以下是引用虹野沙希在2006-9-7 16:12:46的发言:



没有啊!我没有榴莲大哥的QQ的!


公社只有你、师弟、社长、傻MM、蓝山Rain、同我老友知道!


其他人都马知道的!



哎呀...


马记得边个在群度说过什么呢???

[em01][em01]
叻叻熊9/8/2006, 11:13:14 AM

在群……


在群度话公司有变态佬啫!

ekin5298189/8/2006, 11:14:04 AM
话紧变态佬...自然就知道播啦...
叻叻熊9/8/2006, 11:18:06 AM
茄真系好变态个!
ekin5298189/8/2006, 11:19:36 AM

迟D...


你都马使睇距数啦...


使理距...

叻叻熊9/8/2006, 12:08:47 PM

呵呵!


而家都马睇佢数啦!


另外一边有消息了!


但是不知道是坏消息还是好消息呢!


应该是一个比较现实的消息吧……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