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啊!
作者: 风筝•发布于: 2008/03/30 07:51•浏览: 557•回复: 15
刚刚打开邮箱.....收到一封AD邮件...是加入同学录来的....我想也注册一个吧...看看有没有碰到自己的老同学....
注册开始了...用户名......电子邮件...........密码..............等等!第一步完成.....下一步...
毕业高中.......
毕业大学........
我想空出来....点知...一定要填先可以进入下一步......我哭😊8 再哭😊9 狂哭😊0
我高中没上....大学没上...我怎么填啊!!!吹吧...反正吹水都吹习惯了....把《德庆香山中学》(茄大个仔先入播一次德庆香山中学的校门)作为高中学校,把以前读的中专学校作为大学学校(感谢上天,我以前读个间三流学校现在变成了大专院校)
刚刚入了德庆香山的校友圈子,哗!都有几百号人。可惜我,一个都不认识!😊8 😊8 当然。他们也不会认识我这个冒牌学生。😊5 😊5
[ 本帖最后由 风筝 于 2008-3-30 16:25 编辑 ]
注册开始了...用户名......电子邮件...........密码..............等等!第一步完成.....下一步...
毕业高中.......
毕业大学........
我想空出来....点知...一定要填先可以进入下一步......我哭😊8 再哭😊9 狂哭😊0
我高中没上....大学没上...我怎么填啊!!!吹吧...反正吹水都吹习惯了....把《德庆香山中学》(茄大个仔先入播一次德庆香山中学的校门)作为高中学校,把以前读的中专学校作为大学学校(感谢上天,我以前读个间三流学校现在变成了大专院校)
刚刚入了德庆香山的校友圈子,哗!都有几百号人。可惜我,一个都不认识!😊8 😊8 当然。他们也不会认识我这个冒牌学生。😊5 😊5
[ 本帖最后由 风筝 于 2008-3-30 16:25 编辑 ]
永久链接:
/posts/25670
回复 (15)
接生婆•3/30/2008, 8:22:08 AM
😊 😊 😊
风筝•3/30/2008, 1:04:17 PM
😊 😊 阿婆.....五百年前是一家.....使茄冇!
蝦毛魚仔•3/30/2008, 2:15:17 PM
猪甘钝,难怪~~~~~~~~~~~~``
tuotuoling•3/30/2008, 2:24:21 PM
😊2 😊2 😊2
怕水的鱼•3/30/2008, 2:51:05 PM
接生婆•3/30/2008, 2:53:56 PM
某鱼!如果我马记错你静老过我窝!😊5 😊5 😊5
怕水的鱼•3/30/2008, 2:57:33 PM
反正人小风叫我做鱼姐噶,叫你做阿婆,哇哈哈~~~
老都系老你三个月遮,使用碌老字某
老都系老你三个月遮,使用碌老字某
Lonely``!•3/30/2008, 4:35:36 PM
风筝哥哥D马紧要噶😊4 ``最紧要是稳到钱```
大草原•3/31/2008, 12:03:59 AM
😊 😊 😊
品味人生•3/31/2008, 12:12:57 AM
😊 😊 😊
Freeman18•3/31/2008, 2:05:10 AM
风筝•3/31/2008, 4:24:33 AM
回帖阿D女人........唉!!
本来想博同情的....没想到.............................!!!
本来想博同情的....没想到.............................!!!
amanda蛋蛋•3/31/2008, 5:35:07 AM
😊 😊 😊 😊 😊 S
社长•3/31/2008, 5:35:48 AM
叫你表妹撑住咧...
amanda蛋蛋•3/31/2008, 5:42:06 AM
😊7 😊7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