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不想起床啊

作者: 秀soso发布于: 2012/06/15 08:51浏览: 428回复: 6

          每天的午睡都睡不醒,闹钟响了,就在挣扎着是否去上班,这样的天气,崩溃啊!😊
永久链接:
/posts/54091

回复 (6)

氵刅木6/15/2012, 11:02:03 AM
边个都是~~
纤纤小草6/15/2012, 12:20:11 PM
我连朝早都系茄。😊
捕风一族6/15/2012, 12:22:25 PM
有午睡的人真幸福
纤纤小草6/15/2012, 12:23:40 PM
[quote]捕风一族:有午睡的人真幸福 (2012年06月15日 20:22) 图片
[/quote]
你上班直落个咩?
社长6/15/2012, 2:50:58 PM
有午睡的人真好
mandy6/16/2012, 1:00:14 AM
习惯啵午睡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