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讨论,请进
作者: luang•发布于: 2005/07/30 23:40•浏览: 703•回复: 27
热点讨论 男生到底能否进女生宿舍
大学女生宿舍,为防止男生进入,门卫阿姨在宿舍楼的大门上用粉笔写道:“女生宿舍,男生请勿进。”
几天后,忽然发现“勿”字被擦去,变成了:“女生宿舍,男生请进。”气愤之余,阿姨将它改为:“女生宿舍,男生请止步。 ”
未料,两天后的早上,有女生发现,“止”字被好事者添了一笔,变成了: “女生宿舍,男生请正步进。”
阿姨非常气愤将它改为:“女生宿舍,请男同志自觉止步。”可第二天早上,阿姨唠叨着说她的血压升高。原来“步”字被擦掉,“止”字又减了一笔,成了:“女生宿舍,请男同志自觉上。”
众女生哗然。阿姨决定将战斗进行到底,于是又写道:“此乃女生宿舍,男的一律进!”阿姨颇为得意这一杰作,女生们也称这次男生肯没戏。
然而,当天下午,女生们上完课,回寝室,刚到宿舍门口,忽听几个女生尖声狂笑。阿姨连忙出来,冲到门前,晕了过去,上面写着:“此乃女生宿舍,男的一律免票进!”
大学女生宿舍,为防止男生进入,门卫阿姨在宿舍楼的大门上用粉笔写道:“女生宿舍,男生请勿进。”
几天后,忽然发现“勿”字被擦去,变成了:“女生宿舍,男生请进。”气愤之余,阿姨将它改为:“女生宿舍,男生请止步。 ”
未料,两天后的早上,有女生发现,“止”字被好事者添了一笔,变成了: “女生宿舍,男生请正步进。”
阿姨非常气愤将它改为:“女生宿舍,请男同志自觉止步。”可第二天早上,阿姨唠叨着说她的血压升高。原来“步”字被擦掉,“止”字又减了一笔,成了:“女生宿舍,请男同志自觉上。”
众女生哗然。阿姨决定将战斗进行到底,于是又写道:“此乃女生宿舍,男的一律进!”阿姨颇为得意这一杰作,女生们也称这次男生肯没戏。
然而,当天下午,女生们上完课,回寝室,刚到宿舍门口,忽听几个女生尖声狂笑。阿姨连忙出来,冲到门前,晕了过去,上面写着:“此乃女生宿舍,男的一律免票进!”
永久链接:
/posts/4578
回复 (27)
11•7/31/2005, 12:00:20 AM
一般,不够绝!
我发个绝小小个:
原句: 此路不通行不得在此小便
被高手改为: 次路不通,行不得,在此小便
加了几个标点,哈哈
小H•7/31/2005, 12:04:06 AM
好似系边度睇个茄个.
11•7/31/2005, 12:05:24 AM
马出奇,又马是我原创个
小H•7/31/2005, 12:13:48 AM
茄又系.
11•7/31/2005, 12:15:28 AM
你整D原创出来咧,我帮你加分罗
小H•7/31/2005, 12:16:35 AM
马有茄好脑,而家头都吾知几痛.
11•7/31/2005, 12:18:46 AM
头痛? 钱太多马知省计洗咩?
Smiles•7/31/2005, 12:18:53 AM
点解???
小H•7/31/2005, 12:20:01 AM
个档口哩,好烦吖.
11•7/31/2005, 12:20:24 AM
有边D烦哗? 讲出来咧
小H•7/31/2005, 12:28:21 AM
马知烦边D,不过就真系觉得好烦.
peterpan•7/31/2005, 12:31:07 AM
在阳台大叫一声,就不会烦了,只不过.可能人家会把你当成阴婆罢了!
Smiles•7/31/2005, 12:32:13 AM
现在才刚刚开始你就觉烦,那以后点吖?
小H•7/31/2005, 12:33:08 AM
样样都系我搞,渠D好似爱理不理茄,好烦吖.
Smiles•7/31/2005, 12:34:51 AM
甘是边个要搞档口个先?????
11•7/31/2005, 12:35:44 AM
茄就话烦,点做嘢呀?
Smiles•7/31/2005, 12:38:49 AM
就是罗。做人一定要有耐性
11•7/31/2005, 12:39:47 AM
有挫折,先有进步嘛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31 0:40:02编辑过][/align]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31 0:40:02编辑过][/align]
小H•7/31/2005, 12:41:29 AM
唉!你地用把口讲就更系易喇.
11•7/31/2005, 12:42:43 AM
精神上撑你罗
luang•7/31/2005, 12:44:28 AM
顶
小H•7/31/2005, 12:44:31 AM
多谢先喇!
Smiles•7/31/2005, 12:45:21 AM
万事开头难吖。。。。
小H•7/31/2005, 12:47:50 AM
知道喇,我一定会撑落去架.
peterpan•7/31/2005, 12:48:32 AM
番德城我会call班靓过来帮衬的!
祝生意蒸蒸日上啦!
Smiles•7/31/2005, 12:49:08 AM
好,我会在再背后支持你的。。
peterpan•7/31/2005, 1:14:14 AM
慢慢来啦!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