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初三德庆技巧队--相聚聚福楼

作者: 宇宙清发布于: 2007/02/16 18:47浏览: 560回复: 8
[b]07年初三德庆技巧队--相聚聚福楼

[/b][size=2]经请示董教练同意,技巧队定于年初三5时30分,在--德庆县---仁寿路(往长堤方向)------"聚福楼"(电话:7780099) 食晚饭.虽非豪华酒店,仅为了畅聚旧情,恳请各位队友相互通知.
  
    可能很多人没听过此店名字,因它是去年十月开张的小店.笔者也是今晚在董教练带路下,才知这地方,见德福小厅能合几围台,便定下了.

    又将到技巧队相聚的日子, 今晚,约董教练出来征求活动意见.拿着前年的通信录,想先约几个出来咨询下,发现很多电话已改,而相当部分人又另安排了其它活动.是夜仅十人出来烧夜.

    饭后:约当晚8点半到9点间,在游泳俱乐部唱歌/饮功夫茶/烧烤(因水果摘完,原定果场烧烤改在游泳会所)[/size]

    此公益广告,发贴者,宇宙浪子也.(因原密码登陆不了,故借某人帐号一用)
永久链接:
/posts/15884

回复 (8)

苦丁茶2/16/2007, 7:06:27 PM
有飯吃喔,馬人响應个?
smithlong2/16/2007, 7:12:35 PM
浪子真是多才多艺!😊
tuotuoling2/16/2007, 7:24:15 PM
😊 😊
社长2/17/2007, 3:26:17 AM
浪子叔叔,我跟尾得某个?
叻叻熊2/17/2007, 8:42:32 AM
😊 😊 😊 浪子哥哥好嘢!
宇宙清2/18/2007, 9:39:13 AM
此聚会,主要为技巧队而设,若有人跟也欢迎,只是我们多讲旧事,恐怕非队员在此场合会觉得厌.
为使更多人看到,顶上去.
宇宙清2/18/2007, 9:51:09 AM
因要独力完成一个小聚会部署,恐怕其它活动无太多时间参与了.
好的交际,可以缓解压力,但刚学了一句英文也有点道理:

(However, too much socializing could lead to work piling up.
然而,过于爱交际则会导致工作干不完。
青柠2/18/2007, 11:11:42 AM
我帮浪子哥哥顶上去!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