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啊

作者: 人在他乡发布于: 2009/06/19 00:25浏览: 384回复: 10
永久链接:
/posts/38442

回复 (10)

拾壹6/19/2009, 12:46:53 AM
封开嘛.....
朱古力6/19/2009, 6:50:37 AM
好难说清谁对谁错
yuki6/19/2009, 9:46:12 AM
解決問題要選用正確的武器
人在他乡6/19/2009, 9:53:39 AM
群体事件曝光率高啊。
纤纤小草6/19/2009, 12:12:08 PM
买片糖路过。
朱古力6/19/2009, 12:17:33 PM
买是油路过
君子好求6/19/2009, 1:47:52 PM
不作评论
Freeman186/19/2009, 3:23:33 PM
不懂评论
晋康人6/19/2009, 3:32:18 PM
不准评论
乐园6/19/2009, 3:34:37 PM
过去身边也有几件类似事,民同官斗讲不清。百姓向来表现弱善,非逼不得以真不会拿石头跺自己的脚。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