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华师

作者: 怕水的鱼发布于: 2007/08/23 12:19浏览: 587回复: 23
在大学城转了一圈
坐一元的公汽转来转去
其实就是消磨时间😊
一路睇楼,只在华师逗留了一下
小姑子的三星蓝调不会用,乱拍几张
永久链接:
/posts/20358

回复 (23)

风筝8/23/2007, 12:25:46 PM
哗!

😊 😊
tuotuoling8/23/2007, 12:25:48 PM
我都马有华师的相片!😊 😊
怕水的鱼8/23/2007, 12:27:04 PM
送其中一张比你啦😊
怕水的鱼8/23/2007, 12:27:52 PM
我知你哭底啊😊
tuotuoling8/23/2007, 12:28:58 PM
都马有我人像在度!😊 😊
风筝8/23/2007, 12:28:59 PM
你又知!!

我是恨我自己读书马叻!
怕水的鱼8/23/2007, 12:30:17 PM
我就系知你哭自己马得读到大学
怕水的鱼8/23/2007, 12:31:43 PM
我将你人像PS上去就得啦
风筝8/23/2007, 12:33:45 PM
[quote]原帖由 怕水的鱼 于 2007-8-23 20:30 发表 图片
我就系知你哭自己马得读到大学 [/quote]

知我心者.鱼姐也!
tuotuoling8/23/2007, 12:34:58 PM
读书叻不叻,只不过是人生的一个很普通的侧面! 有底可惜!
风筝8/23/2007, 12:45:05 PM
好漂亮的学校啊!
怕水的鱼8/23/2007, 12:46:53 PM
华师马算靓啊

在大学城里面
风筝8/23/2007, 12:50:15 PM
😊 😊
EGG8/23/2007, 1:10:17 PM
哈哈,我的学校是华X
怕水的鱼8/23/2007, 1:11:12 PM
GONG?😊 😊 😊
EGG8/23/2007, 1:43:54 PM
我马茄叻~~~~
德庆榴莲8/23/2007, 1:55:44 PM
我在旧华师读左两年啊。。。。怀念😊5
EGG8/23/2007, 1:57:22 PM
榴莲醉过波咧咩?
德庆榴莲8/23/2007, 2:02:31 PM
刚刚静😊7
怕水的鱼8/23/2007, 2:07:22 PM
😊 😊 😊
EGG8/23/2007, 2:20:02 PM
明晚继续P榴莲,直到我的要求达到为止!!
德庆榴莲8/23/2007, 2:21:19 PM
你要求早达到了😊6
EGG8/23/2007, 2:22:03 PM
证咪到手😊2 😊2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