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入来.有事请教!

作者: 风筝发布于: 2007/01/21 04:14浏览: 674回复: 19
<太阳呀,发泄一下,品牌机的东东就是难搞>

前面三个字"太阳呀"是什么意思啊?我想了好几天还是不明白!请教!请教!
永久链接:
/posts/15264

回复 (19)

风筝1/21/2007, 4:16:11 AM
我晕!我一发完帖子,11大哥就不见人了.

有那位社员知道的,请告诉我!
ice1/21/2007, 4:16:51 AM
11哥系度晒.....................命啊.............
111/21/2007, 4:17:13 AM
此乃暗语粗口, 哈哈, 都是马讲好哗
风筝1/21/2007, 4:18:51 AM
太阳呀!这也是粗口?😊

我怎么没有听过!是怎么样的粗口?说出来吧!

我是真的不懂才问!
111/21/2007, 4:20:50 AM
太阳=日, 明白了吧?
风筝1/21/2007, 4:36:45 AM
原来是变种的骂人的话!😊 😊 😊
qinyuanqian1/21/2007, 5:00:54 AM
😊 😊 茄我米又学识波一句粗口~~
培哥1/21/2007, 5:30:10 AM
高手,骂人方法都凌舍马同.学下先得😊
tuotuoling1/21/2007, 5:34:06 AM
😊 😊 😊
pc95271/21/2007, 2:48:57 PM
月亮呀!我明白了
smithlong1/21/2007, 2:54:05 PM
到我请教PC了,月亮是什么啊?😊
狂人1/21/2007, 2:56:00 PM
这个是网络中使用率最高的字😊
苦丁茶1/21/2007, 2:57:47 PM
我應該馬用過
Freeman181/21/2007, 2:59:54 PM
😊 你也咪用过,昨日,今日,明日。
苦丁茶1/21/2007, 3:06:24 PM
我用謝物,今物,文朝谷
Freeman181/21/2007, 3:08:16 PM
😊 你那物发信息话:日头晒SF叻.....................
苦丁茶1/21/2007, 3:11:36 PM
我系講熱头
Freeman181/21/2007, 3:12:59 PM
😊 马呐你讲叻,博马认帐谷。
苦丁茶1/21/2007, 3:17:34 PM
😊使我再發多次俾你某?成日將我D話當耳邊風啊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