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在水区的人都看过来!
作者: 11•发布于: 2005/08/04 19:50•浏览: 922•回复: 21
由于现在人不多,一起都不够我灌,我先去打一会游戏,等下回来再往死里灌
永久链接:
/posts/4629
回复 (21)
茗西风•8/4/2005, 7:50:53 PM
边个够楼主狼?
小H•8/4/2005, 7:50:56 PM
好,等你!
11•8/4/2005, 8:06:13 PM
我马去到打机呀,我在找FTP资源
大懒猫•8/4/2005, 9:01:03 PM
哦!甘温到未丫?
小H•8/4/2005, 9:01:14 PM
马去罗咩?
11•8/4/2005, 9:25:35 PM
找到一些,不是很理想,得闲再揾
大懒猫•8/4/2005, 9:27:30 PM
欲速则不达
11•8/4/2005, 9:29:53 PM
这些反而要快,不快点的话,就轮不到你了
大懒猫•8/4/2005, 9:30:58 PM
对于我系讲:不痛不痒
小H•8/4/2005, 11:21:16 PM
马知去布边D?影都马只.
11•8/5/2005, 1:30:27 AM
出去吃宵夜罗,嘿嘿
失棱飞羽•8/5/2005, 8:35:13 AM
在FTP揾电影咩?!可能会揾到哋古老嘢窝~~~
luang•8/5/2005, 10:02:19 AM
少了我真是不行!
一两天不上就变成这样
11•8/5/2005, 10:35:03 AM
以下是引用失棱飞羽在2005-8-5 8:35:13的发言:
在FTP揾电影咩?!可能会揾到哋古老嘢窝~~~
在FTP揾电影咩?!可能会揾到哋古老嘢窝~~~
有什么好介绍呀? 交流一下嘛
pcyx•8/6/2005, 1:53:57 AM
嘩,講到交流了??
11•8/6/2005, 3:46:48 AM
当然,我们做的是正经事来的
小H•8/6/2005, 9:44:38 AM
哗吖~~~~~~仲做正经事添!我上来纯吹水.
11•8/6/2005, 1:06:32 PM
所以呢,楼上呢位妹妹要学下啦
pcyx•8/6/2005, 1:18:02 PM
甘大家都來交流交流.
11•8/6/2005, 1:31:33 PM
你都没有好介绍,算交流吗?
pcyx•8/8/2005, 2:04:41 AM
這方面冇,因為我水平真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