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心

作者: 无聊人生发布于: 2008/07/18 11:14浏览: 564回复: 29
今晚我心仪的女仔话陪我出来荡哗~~~哈哈😊 😊
永久链接:
/posts/28307

回复 (29)

ludage977/18/2008, 11:50:53 AM
荡夜D呀!
longcom7/18/2008, 11:58:55 AM
仲吾快去?最紧要带手信比你未来外母😊 😊 😊
无聊人生7/18/2008, 12:39:27 PM
哈哈~~咖早去做底~`~~`D也要慢慢来的~~
ekin5298187/18/2008, 12:41:07 PM
荡还荡。不要搞出人命就好。😊0
ly70827/18/2008, 12:41:11 PM
😊 😊
无聊人生7/18/2008, 12:46:45 PM
[quote]原帖由 ekin529818 于 2008-7-18 20:41 发表 图片
荡还荡。不要搞出人命就好。😊0 [/quote]
  能马系咖个人~~还有人家也马系咖随便D女仔~~~马咖容易出人命的~~哈哈~~
小四7/18/2008, 12:47:06 PM
记得要安装防火墙啊!!!
longcom7/18/2008, 12:51:27 PM
[quote]原帖由 ekin529818 于 2008-7-18 20:41 发表 图片
荡还荡。不要搞出人命就好。😊0 [/quote]
应该系吾好搞出生命才对😊 😊 😊
Lonely``!7/18/2008, 12:51:39 PM
真是荡还荡``没搞出人命😊 😊
季候风7/18/2008, 12:52:07 PM
米荡茄夜,三、四点返屋就得啦!
ekin5298187/18/2008, 12:52:41 PM
夷夷,没想到小四妹妹对安全措施也略知一二嚄。

回复 7# 的帖子
PS:你录S仔包快准备好拉,净在度吹水。等阵要人等就马好了。记得晚夜粒。😊9
ekin5298187/18/2008, 12:54:04 PM
唉。。。
你系米出来捞嘎。。。醒小小好不?
小四7/18/2008, 12:56:22 PM
[quote]原帖由 ekin529818 于 2008-7-18 20:52 发表 图片
夷夷,没想到小四妹妹对安全措施也略知一二嚄。

回复 7# 的帖子
PS:你录S仔包快准备好拉,净在度吹水。等阵要人等就马好了。记得晚夜粒。😊9 [/quote]

       晕~~~~无好误会~~~~
       我刚睇到其中一期的《读者》的其中一篇笑话文章有这个比喻的,是引用电脑上的比喻~~~
       我觉得满搞笑,满有趣的,所以印象有点深刻而已。😊
女皇-樱7/18/2008, 1:02:00 PM
暑假后期是做人流的小高峰期~~
无聊人生7/18/2008, 1:04:49 PM
哈哈~`好彩我D马系学生```大家都有工作单位个列`~
ekin5298187/18/2008, 1:47:10 PM
你所说的,我对你印象还深嚄。。。😊3
社长7/18/2008, 1:47:59 PM
今晚不要回来!
Lonely``!7/18/2008, 1:50:25 PM
教坏人的贴子
ekin5298187/18/2008, 1:51:37 PM
教坏人就不要入来,哎呀,马知道头先边个净话没搞出人命呢?😊9
小四7/18/2008, 2:13:45 PM
[quote]原帖由 ekin529818 于 2008-7-18 21:47 发表 图片
你所说的,我对你印象还深嚄。。。😊3 [/quote]


  晕~~~~
  乜你甘讲野嘎。。。本《读者》系我隔离,无信你可以睇翻2008年第5期三月A版,49页~~~《网络时代的教育》
😊0
一生何求7/18/2008, 2:24:39 PM
半夜在大堤边坐下很浪漫
Lonely``!7/18/2008, 2:25:56 PM
入夜大堤治安比较差
ekin5298187/18/2008, 2:28:21 PM
😊2
妹妹仔你马使解释得茄清楚咧。。。
纯属吹水。没当真。还好你马会整句“关你差事”着,呵呵。
莉仔7/18/2008, 4:29:55 PM
送人返到屋门口之好走喔。。。。。。😊
ekin5298187/18/2008, 4:35:44 PM
无聊人生会的啦。。。😊9
无聊人生7/19/2008, 1:43:54 AM
[quote]原帖由 莉仔 于 2008-7-19 00:29 发表 图片
送人返到屋门口之好走喔。。。。。。😊 [/quote]
  哈哈~~我真系送距番到屋先走~`~
小四7/19/2008, 3:19:37 AM
[quote]原帖由 ekin529818 于 2008-7-18 22:28 发表 图片
😊2
妹妹仔你马使解释得茄清楚咧。。。
纯属吹水。没当真。还好你马会整句“关你差事”着,呵呵。 [/quote]

       😊9
未解决7/20/2008, 2:51:01 AM
好有研究...
ekin5298187/20/2008, 1:56:01 PM
翻来要报道下过程先得伽。。。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