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白马帅佬"到深圳指导工作
作者: 社长•发布于: 2006/02/26 11:25•浏览: 485•回复: 12
"白马帅佬"已经于昨天下午抵达深圳, 并由深圳德庆同乡会筹委进行了接待.
本来昨天和白马老师见面, 因有私事, 所以今天会同白马老师见面.
热烈欢迎!
白马帅佬简介:
白马帅佬系一教师, 专职于英语学科.
有边位想学好英语, 就趁机向白马老师请教下啦.
永久链接:
/posts/9981
回复 (12)
青柠•2/26/2006, 11:26:26 AM
社长大人帮我引见咧!~
社长•2/26/2006, 11:27:15 AM
另:
香港德庆同乡会今天在香港黄大仙举行春苟茶会...如果到香港的同乡,不妨借机见识&学习下...
我也去...边个跟尾??
1860•2/26/2006, 11:29:45 AM
我去咧...
juny•2/26/2006, 11:49:40 AM
呵..白马老师系边度教谷??
怕水的鱼•2/26/2006, 11:54:18 AM
白马?白马王子??
帅佬?表明距系结咗婚?
唉,公社嘅MM无希望咯
juny•2/26/2006, 12:10:46 PM
哦,...白马王子结播婚个罗咩???
卡窿五筒•2/26/2006, 1:02:46 PM
以下是引用怕水的鱼在2006-2-26 11:54:18的发言:
白马?白马王子??
帅佬?表明距系结咗婚?
果然系教语文谷~~
QQ1314•2/26/2006, 7:05:06 PM
[em01]
ceopeny•2/26/2006, 7:45:16 PM
白马老师系在南海平洲高级中学教谷.公社MM没机会啦,呵,昨天白马老师一早就发个信息把我叫起床了,呵,好在距叫左我起床,吾系我又会比某人话我迟到啦,嘻嘻,
卡窿五筒•2/26/2006, 8:56:20 PM
哦哦~~~南海一中咋认识几个老师`~
ekin529818•2/27/2006, 1:08:13 AM
平洲教书的,我认识几个,其中一个是我老师的儿子...教数学滴...
叻叻熊•2/27/2006, 8:56:28 AM
有机会认识一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