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整全频箱某?
作者: 朱古力•发布于: 2008/09/24 14:40•浏览: 654•回复: 19
有人有低音炮(八寸)箱的图纸和十寸全频箱的图纸某?
永久链接:
/posts/31143
回复 (19)
11•9/25/2008, 3:38:24 PM
德庆是有几个坏脑音响人士, 但你可以上胆艺轩上找下图纸吧
朱古力•9/26/2008, 11:37:51 AM
就系在胆艺轩稳马到先到公社问啊
11•9/29/2008, 1:41:36 AM
未到全频这个境界,不敢玩,所以无资料
社长•9/30/2008, 6:31:39 AM
不懂技术..
朱古力•9/30/2008, 1:40:44 PM
果两日整住,第日上P比11睇下
祥乐工作室•10/5/2008, 11:24:31 AM
[quote]引用楼主朱古力于2008-09-24 22:40发表的 有人整全频箱某? :
有人有低音炮(八寸)箱的图纸和十寸全频箱的图纸某?[/quote]
要什么档次?
有人有低音炮(八寸)箱的图纸和十寸全频箱的图纸某?[/quote]
要什么档次?
朱古力•10/6/2008, 3:59:27 AM
已经做好了
朱古力•10/6/2008, 4:02:40 AM
大啊对音箱就系
11•10/6/2008, 9:16:10 AM
哟, 什么管的机子? 全频用什么单元的?
EGG•10/6/2008, 11:44:47 AM
全频好用阿??
朱古力•10/6/2008, 12:38:43 PM
6N3P的管,飞乐
朱古力•10/6/2008, 12:41:45 PM
果对音箱的低音好,不过太震啦,我顶马顺,音量开到最大时,地面好震噶
朱古力•10/6/2008, 12:50:36 PM
不是6N3P
是6G2P+6P3P的管,飞乐2502BT
是6G2P+6P3P的管,飞乐2502BT
孤九寒•10/6/2008, 2:33:40 PM
马研究!!!!!
EGG•10/6/2008, 3:03:49 PM
全频的人声好某?
朱古力•10/8/2008, 1:50:05 PM
音质够浑厚,不过听柔和的音乐开得太大声时觉得有D混音,听重低音时有种回音的感觉
朱古力•10/9/2008, 4:28:29 AM
人声表现得很好,相对音乐来讲,人声好清晰,马论大声细声都马会失真,
山哥•10/12/2008, 1:42:24 PM
听蔡琴的一流 😊
朱古力•10/13/2008, 3:51:22 PM
山哥都有研究?
不过果调喇叭老化后觉得有杂音,回音比刚整好时明显,马识调啊,山哥教两手来? 😊 😊
不过果调喇叭老化后觉得有杂音,回音比刚整好时明显,马识调啊,山哥教两手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