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省城

作者: tuotuoling发布于: 2008/11/24 03:57浏览: 560回复: 18
又渴又饿…

有人打救某?
永久链接:
/posts/33354

回复 (18)

人在他乡11/24/2008, 3:59:01 AM
上来饮杯咧在9B1,能都系在省城涡!
tuotuoling11/24/2008, 3:59:32 AM
徘徊在中山路…
人在他乡11/24/2008, 4:01:07 AM
[quote]引用第2楼tuotuoling于2008-11-24 11:59发表的  :
徘徊在中山路…[/quote]
马系北京路咩?
qinyuanqian11/24/2008, 4:03:59 AM
😊  😊 你去茄远做抵~~~大学城马要你咩~~~
tuotuoling11/24/2008, 4:14:39 AM
19号出来未返过大学城…
Freeman1811/24/2008, 5:31:19 AM
有茄风流有茄折堕啰! 😊
tuotuoling11/24/2008, 5:42:28 AM
稳云啵衫倾…有几只钢崩,买支汽水先…
大江南北11/24/2008, 6:25:01 AM
我在环市东.过来咧 😊
孤九寒11/24/2008, 6:32:16 AM
在德城!!!!!
明治雪糕11/24/2008, 6:33:18 AM
它它独在异乡为异客、、
tuotuoling11/24/2008, 6:37:07 AM
大江,我好累啊…行马过去…

多谢先…
叻叻熊11/24/2008, 11:17:29 AM
现在先见到帖添…

病到摊摊腰…

它它架调在边挪?
猪肉凉11/24/2008, 12:11:04 PM
它它去出差咩?
路人甲11/24/2008, 12:17:13 PM
上星期去了一趟省城,停留不够二个钟就回来了
amenmen11/24/2008, 12:19:51 PM
[quote]引用第14楼路人甲于2008-11-24 20:17发表的  :
上星期去了一趟省城,停留不够二个钟就回来了[/quote]
我混迹广州四年多,始终找不到归属感,只能落叶归根。
孤九寒11/24/2008, 12:56:42 PM
😊  😊
朱古力11/24/2008, 1:41:42 PM
强哥,你提供咩? 😊  😊  😊
孤九寒11/24/2008, 1:43:52 PM
冇货罗!!!!!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