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会员一定要入来...四位...请进来~

作者: ekin529818发布于: 2005/11/26 04:07浏览: 1877回复: 140

春田花花  juny  同一天空  桔桔栗子


哈哈,我和7锋成晚系度灌你们的帖啊,点报答我地?哈哈~!!!


讲笑~!!!好耐呒甘爽过了~!!!可惜,眼训了,哎呀呀~~~听日知醒就早起,吾知醒就...算咯~!!!


其实我和7锋自己发的帖也灌了不少,呵呵~!!!我们夜间组合永存~!!!

永久链接:
/posts/7551

回复 (140)

SEVEN锋11/26/2005, 4:09:21 AM

夜间组合永存~!!!   盛兄   盛你贵言


至于话距地点报答我地   算啦  轻轻地  一人一个香吻啦(讲笑)  

ekin52981811/26/2005, 4:11:05 AM

所以話咩...妳要多賺錢啊,不然沒暸妳來,隻得我自己,那多么沒趣啊...


知道吥???

SEVEN锋11/26/2005, 4:12:47 AM
小生愚昧  不知其意思   还请盛兄一一讲解
ekin52981811/26/2005, 4:15:16 AM

就是說,你不是说你没多余的钱了吗?是时候出去赚点了,然后储点,不然,夜间组合没你一起来灌,那是多么没趣的事情啊,呵呵~


我说的那些繁体德庆话啊,你要学习下咯~!!!多D问人,呵呵~!!!

SEVEN锋11/26/2005, 4:16:29 AM
好    为佐组合  我会个咯    至于德语  我基本上已经识晒大部分
ekin52981811/26/2005, 4:17:53 AM

茄就好了,我都训拉,你也要精神点啊,不然睡觉了,就浪费了,哈哈~!!!


[em12][em12]
SEVEN锋11/26/2005, 4:19:14 AM




ekin52981811/26/2005, 4:21:21 AM

你晕了,就更浪费金钱和精神了,哈哈~!!!


不要晕啊,你晕了谁扶你啊???

SEVEN锋11/26/2005, 4:23:39 AM
我晕慨目的系去见D靓女护士姐姐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嘻~
pc952711/26/2005, 7:29:55 AM
两条引肠,凌晨四点几,噪住我做工,累我训着左,等我起了床,又走左
青柠11/26/2005, 8:27:21 AM
呵呵`~捉佢两个返来!~
peterpan11/26/2005, 12:39:22 PM
以下是引用SEVEN锋在2005-11-26 4:16:29的发言:
好    为佐组合  我会个咯    至于德语  我基本上已经识晒大部分

正宗德庆话系博大精深的.D精华你都未领略得到,7仔,又排你学啊!

春田花花11/26/2005, 1:39:16 PM

有空出来娱乐下罗。。。。。。。。。。。


吃饭唱k叫鸡直落。。。。。。。。。。。。。。

滑头仔11/26/2005, 4:46:39 PM
以下是引用春田花花在2005-11-26 13:39:16的发言:

有空出来娱乐下罗。。。。。。。。。。。


叫鸡直落。。。。。。。。。。。。。。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ekin52981811/27/2005, 1:02:14 AM
以下是引用pc9527在2005-11-26 7:29:55的发言:
两条引肠,凌晨四点几,噪住我做工,累我训着左,等我起了床,又走左

晕...你在线又马见你出声,.呵呵~~~

卡窿五筒11/27/2005, 2:53:32 AM
我来的时候已经剩下两丁人在度了~!
桔桔栗子11/27/2005, 11:25:13 AM
谢谢啦~````
SEVEN锋11/27/2005, 11:31:20 PM
以下是引用青柠在2005-11-26 8:27:21的发言:
呵呵`~捉佢两个返来!~

  马洗捉   我又来咯

ekin52981811/28/2005, 12:05:29 AM
以下是引用桔桔栗子在2005-11-27 11:25:13的发言:
谢谢啦~````

单系谢谢???不是以身相许么???

郁闷了~!!!

[em07][em07]
西门吹水11/28/2005, 12:07:47 AM
以下是引用ekin529818在2005-11-28 0:05:29的发言:


单系谢谢???不是以身相许么???

郁闷了~!!!

[em07][em07]

      贪心

桔桔栗子11/28/2005, 12:15:51 AM
就是```
ekin52981811/28/2005, 12:20:44 AM
哇...我都叫贪心???你都马知有D人净贪心啊,呼呼~~~
桔桔栗子11/28/2005, 12:21:40 AM

省计贪心法?!讲来听听


西门吹水11/28/2005, 12:23:21 AM
都话以身相许就无洗啦   香吻一个就算啦
juny11/28/2005, 12:23:33 AM
你想我D省计多谢你啊?我两日马上,好挂住你D哦。呵[em23]
西门吹水11/28/2005, 12:26:04 AM
挂住边个?两位灌水者   边个先?
ekin52981811/28/2005, 12:29:11 AM
555,马系单单挂住我咩?555,JUNY姐...我都系啊~!!!
西门吹水11/28/2005, 12:30:39 AM

系咯   挂住边个?  juny姐姐快D讲

ekin52981811/28/2005, 12:30:39 AM
以下是引用西门吹水在2005-11-28 0:23:21的发言:
都话以身相许就无洗啦   香吻一个就算啦

晕...你话免就免个咯咩???

我话马免咧,系咪???XXXX呵呵~~~

[em04][em04]
juny11/28/2005, 12:56:56 AM
以下是引用西门吹水在2005-11-28 0:26:04的发言:
挂住边个?两位灌水者   边个先?

公社上茄人员我都挂住啊

ekin52981811/28/2005, 12:58:36 AM
不是吧,不是对我...咋多挂点咩???
西门吹水11/28/2005, 12:59:57 AM
以下是引用ekin529818在2005-11-28 0:58:36的发言:
不是吧,不是对我...咋多挂点咩???

错  应该系对我多D至啱

ekin52981811/28/2005, 2:04:28 AM

又来争了,我马嗱你争叻...困~!!!


今日...哦,不,是呢排都很累,555,被骗了,哈哈~!!!

SEVEN锋11/28/2005, 2:06:57 AM
联系灌咯   好无?
ekin52981811/28/2005, 2:10:37 AM
茄先之岩噶,[em17][em17]
SEVEN锋11/28/2005, 2:11:23 AM
恩。。。。。。。。。。嘻
ekin52981811/28/2005, 2:12:26 AM
[em07][em07]
西门吹水11/28/2005, 3:37:15 AM
呵   我又翻来咯
ekin52981811/29/2005, 12:28:50 AM
倒...我那时候训播你先之翻来,真系吖~!!!
ekin52981812/1/2005, 2:53:35 PM
我又来了...
扛霸子12/1/2005, 4:19:46 PM

有这回事>


我很久没来了~!!!

ekin52981812/1/2005, 7:57:11 PM
收到国务院最新消息。。。并叫本人发布出来~!!!
傻M。。。叫本人转达大家知,距已经顺利平安到达广州了,距而家上不了网,叫我话声大家知,谢谢~!!!
juny12/2/2005, 9:25:17 AM
傻M,巨去播广州咩?
SEVEN锋12/2/2005, 10:44:25 AM
。。。。。。。。。。。。。。。。。。。。
叻叻熊12/2/2005, 9:47:59 PM
茄都有得吹得一轮唂!呵呵!N日马上来!好挂住公社啊
SEVEN锋12/3/2005, 12:10:16 AM
以下是引用虹野沙希在2005-12-2 21:47:59的发言:
茄都有得吹得一轮唂!呵呵!N日马上来!好挂住公社啊

   娃娃脸

ekin52981812/4/2005, 11:01:22 PM
我都好耐马来了...好挂住大家啊...
月树新娘12/5/2005, 2:37:00 AM
SEVEN锋,好少见你灌我的贴哦!夜间你们再晚也晚不过我们这些夜猫子拉~唉![em06]
SEVEN锋12/5/2005, 10:28:14 AM
以下是引用月树新娘在2005-12-5 2:37:00的发言:
SEVEN锋,好少见你灌我的贴哦!夜间你们再晚也晚不过我们这些夜猫子拉~唉![em06]

  好  就你呢句   我下次见你D帖一定顶

SEVEN锋12/5/2005, 10:28:15 AM
以下是引用月树新娘在2005-12-5 2:37:00的发言:
SEVEN锋,好少见你灌我的贴哦!夜间你们再晚也晚不过我们这些夜猫子拉~唉![em06]

  好  就你呢句   我下次见你D帖一定顶

ekin52981812/5/2005, 11:52:14 PM
以下是引用月树新娘在2005-12-5 2:37:00的发言:
夜间你们再晚也晚不过我们这些夜猫子拉~唉![em06]

我们???茄咯喔???

难道要斗夜???你们很夜???我同7锋会早过你们训???真搞笑...7锋,来咯~!!!

  比D颜色人D睇下夜间组合是不是浪得虚名咯???

ekin52981812/6/2005, 11:57:02 PM

哎...天凉...果心仲凉D添...茄为人地,居然...得个嬲字作回报,烦~!!!


看来...放假前都要早点训了,郁闷了~!!!

打工仔12/8/2005, 12:09:21 AM
我都很夜喔,呵呵~~~
桔桔栗子12/8/2005, 12:13:15 AM
以下是引用SEVEN锋在2005-12-3 0:10:16的发言:


   娃娃脸



好熟悉吖~


晕~我已经比N个老师叫我做娃娃脸了~!郁闷~

桔桔栗子12/8/2005, 12:13:16 AM
以下是引用SEVEN锋在2005-12-3 0:10:16的发言:


   娃娃脸



好熟悉吖~


晕~我已经比N个老师叫我做娃娃脸了~!郁闷~

打工仔12/8/2005, 12:15:27 AM

你都叫娃娃...女...哎呀~!!!


桔桔栗子12/8/2005, 12:16:38 AM
你又马见过我~省计知道我马系~!?
打工仔12/8/2005, 12:20:33 AM
使我发出来某...马咯,怕比人斩添
SEVEN锋12/8/2005, 2:41:09 PM
以下是引用桔桔栗子在2005-12-8 0:16:38的发言:
你又马见过我~省计知道我马系~!?

   我见过。。。。。。。。。。。。。。。。。。。。D相

SEVEN锋12/8/2005, 3:15:08 PM
以下是引用ekin529818在2005-12-5 23:52:14的发言:


我们???茄咯喔???

难道要斗夜???你们很夜???我同7锋会早过你们训???真搞笑...7锋,来咯~!!!

  比D颜色人D睇下夜间组合是不是浪得虚名咯???


       算咯   盛兄   我地无谓同D小妹妹斗    费事人地话我地无风度    同D细路女斗

SEVEN锋12/8/2005, 3:24:56 PM
以下是引用桔桔栗子在2005-12-8 0:13:15的发言:



好熟悉吖~


晕~我已经比N个老师叫我做娃娃脸了~!郁闷~


   我马系讲你   我系讲我姐姐

ekin52981812/9/2005, 1:22:48 AM
你姐姐是谁???
西门吹水12/9/2005, 2:48:49 PM
虹野沙希
ekin52981812/15/2005, 1:01:21 AM

晕...距系我XX...恩恩~!!!


辈份又比你大了~!!!哈哈~!!!

SEVEN锋12/15/2005, 2:38:31 PM
以下是引用ekin529818在2005-12-15 1:01:21的发言:

晕...距系我XX...恩恩~!!!


辈份又比你大了~!!!哈哈~!!!


凸凸凸凸凸凸凸

叻叻熊12/15/2005, 2:49:20 PM
小7你应该叫距哥哥啦!哈哈!辈份确实比你高!在社区上面咪乱拉关系先得噶1[em05][em05][em05]
叻叻熊12/15/2005, 2:50:06 PM
一班小朋友![em01][em01][em01]
SEVEN锋12/15/2005, 2:51:06 PM
以下是引用虹野沙希在2005-12-15 14:49:20的发言:
小7你应该叫距哥哥啦!哈哈!辈份确实比你高!在社区上面咪乱拉关系先得噶1[em05][em05][em05]

距想骑住我   好难啦

SEVEN锋12/15/2005, 2:51:42 PM
以下是引用虹野沙希在2005-12-15 14:50:06的发言:
一班小朋友![em01][em01][em01]

你好大吖

ekin52981812/15/2005, 3:12:23 PM
以下是引用SEVEN锋在2005-12-15 14:51:06的发言:


距想骑住我   好难啦


马到得你话马想咯。。。

SEVEN锋12/15/2005, 3:32:16 PM
以下是引用ekin529818在2005-12-15 15:12:23的发言:


马到得你话马想咯。。。


打赢我先讲

叻叻熊12/15/2005, 10:04:24 PM
ekin529818 俾小7大个这个是事实。。。使打交谋?真系晕S啵!
ekin52981812/15/2005, 11:56:12 PM

春节聚会你过来大家来场...[em03][em03]


睇我拍湿你某咯,呵呵~


索K..D人不好惹啊...~!!!哈哈

叻叻熊12/16/2005, 7:44:25 AM

晕!人D聚会你D打交咩?

[em06][em06][em06]
SEVEN锋12/16/2005, 1:42:15 PM
以下是引用虹野沙希在2005-12-16 7:44:25的发言:

晕!人D聚会你D打交咩?

[em06][em06][em06]

头发长  见识短  

呢D叫“助兴节目”

ekin52981812/16/2005, 2:54:56 PM

对啦。。。


恩恩~~~

叻叻熊12/16/2005, 10:10:46 PM
以下是引用SEVEN锋在2005-12-16 13:42:15的发言:


头发长  见识短  

呢D叫“助兴节目”


你头发短,,,好有见识!BS你~~~

ekin52981812/17/2005, 12:46:05 AM

哈哈...7仔...比人BS了...


呼呼~~~

SEVEN锋12/17/2005, 11:57:25 PM
以下是引用虹野沙希在2005-12-16 22:10:46的发言:


你头发短,,,好有见识!BS你~~~


好你小小

ekin52981812/18/2005, 2:25:45 AM
茄...我又好你小小喔...
SEVEN锋12/18/2005, 2:31:38 AM
我头发好短噶
ekin52981812/18/2005, 2:32:23 AM
够我短...
SEVEN锋12/18/2005, 2:36:25 AM
你问下小虹啦   距就见过我啦   好短噶
ekin52981812/18/2005, 2:37:10 AM

茄...确实稳日得闲要问问小虹咯...


[em07]
SEVEN锋12/18/2005, 2:42:13 AM
要啦
ekin52981812/18/2005, 2:43:50 AM
又来灌???
SEVEN锋12/18/2005, 2:45:28 AM
梗系啦   我地夜魔相遇   无灌点得吖   你话系眯
ekin52981812/18/2005, 2:46:12 AM

好,我支持下先...


睇今晚捱得几耐先之训...

SEVEN锋12/18/2005, 2:48:03 AM
呵呵   我通宵  大把时间
ekin52981812/18/2005, 2:49:32 AM

我好耐马试过通宵了,好难捱的啊,你细细个,小心点为妙啊~!!!


因住来啊~!!!

SEVEN锋12/18/2005, 2:50:40 AM
超   我惊都未惊过啦
ekin52981812/18/2005, 2:51:35 AM
听住先啦...
SEVEN锋12/18/2005, 2:52:24 AM
又系呢句   极度讨厌男仔同我讲呢句话
ekin52981812/18/2005, 2:54:16 AM

茄...男仔着...


我属于...男仔仔啦...

SEVEN锋12/18/2005, 2:55:29 AM
好饱吖[em14][em14][em14]
ekin52981812/18/2005, 2:56:21 AM
就是...比男仔大啲啲的男性咯...男仔仔...
SEVEN锋12/18/2005, 2:58:38 AM
应该系叫“佬”
ekin52981812/18/2005, 2:59:35 AM
佬...又未系...茄大个吖...
SEVEN锋12/18/2005, 3:04:02 AM
你已经算啦
ekin52981812/18/2005, 3:10:53 AM

茄你呢...


郁闷啊...茄话人谷...

SEVEN锋12/18/2005, 3:40:37 AM
哈哈  无俾吖
叻叻熊12/18/2005, 9:41:44 AM
以下是引用SEVEN锋在2005-12-17 23:57:25的发言:


好你小小



马理你叻!茄来话我!成日都激嬲我唂!D茄个人马要叻!


桔桔栗子12/18/2005, 12:09:45 PM
以下是引用虹野沙希在2005-12-18 9:41:44的发言:



马理你叻!茄来话我!成日都激嬲我唂!D茄个人马要叻!




移移`````````[em01][em01][em01]
叻叻熊12/18/2005, 3:34:31 PM
楼上的你咿咿乜嘢啊?小7系我契弟距啫!
ekin52981812/19/2005, 12:14:26 AM

虹姐...小七..其实不错的...


恩恩~~~

SEVEN锋12/24/2005, 8:09:47 AM
以下是引用虹野沙希在2005-12-18 15:34:31的发言:
楼上的你咿咿乜嘢啊?小7系我契弟距啫!

契弟。。。。。。。。。汗!

ekin52981812/28/2005, 12:10:43 AM

呵呵~~~


你们都系时候了。。。恩恩~~~

SEVEN锋1/3/2006, 11:47:31 PM
以下是引用ekin529818在2005-12-28 0:10:43的发言:

呵呵~~~


你们都系时候了。。。恩恩~~~


恩恩   系时候打镬你啦

ekin5298181/3/2006, 11:56:21 PM
打我?晕。。。
叻叻熊1/3/2006, 11:57:50 PM

哈哈!师弟我帮你!


ekin5298181/4/2006, 12:00:34 AM
晕。。。帮什么?怎么帮?距话打我,你帮边个嗰?
叻叻熊1/4/2006, 12:02:54 AM

话明帮师弟肯定就系帮楼上你拉!


佢话打你,你肯定还手嘎!茄我帮你啊!晕!茄都要讲得茄明唂!

SEVEN锋1/4/2006, 12:04:07 AM
帮我K你
叻叻熊1/4/2006, 12:04:53 AM
马帮楼上!我话明帮师弟的!
ekin5298181/4/2006, 12:06:11 AM

呵呵~
要咯。。。


叻叻熊1/4/2006, 12:06:44 AM
哈哈!死咯!打翻我转头省计好!
SEVEN锋1/4/2006, 12:08:41 AM
以下是引用虹野沙希在2006-1-4 0:06:44的发言:
哈哈!死咯!打翻我转头省计好!

   我实帮你噶   我无帮你会俾雷劈噶

叻叻熊1/4/2006, 12:10:15 AM
我话你打我啫!我师弟马会打我唂!
SEVEN锋1/4/2006, 12:11:04 AM
我点舍得打你吖
叻叻熊1/4/2006, 12:15:02 AM
茄我蚀底D同师弟一起打你咯!哈哈!
SEVEN锋1/4/2006, 12:17:12 AM
你敢。。。。。。。。。。。。。。。。。。
叻叻熊1/4/2006, 12:17:58 AM

嘻嘻!省计马敢!我们两个人!你一个人!


讲讲笑啫!


SEVEN锋1/4/2006, 12:23:05 AM
亏我对你这么好[em19]
ekin5298181/4/2006, 12:27:44 AM

有几好》好到几好?


茄即系点?

叻叻熊1/4/2006, 12:28:29 AM

晕!这里是吹水版啊!


有我对师弟茄好谋?哈哈哈……

SEVEN锋1/4/2006, 12:29:15 AM
以下是引用虹野沙希在2006-1-4 0:28:29的发言:

晕!这里是吹水版啊!


有我对师弟茄好谋?哈哈哈……


你偏心

ekin5298181/4/2006, 12:29:24 AM

对了,系几好,呵呵~~~


马,系好好先之岩。。。

SEVEN锋1/4/2006, 12:33:20 AM
你两个虾我
ekin5298181/4/2006, 1:17:14 AM

摆明个啦,哈哈~~~

SEVEN锋1/4/2006, 1:18:15 AM
你两个好野[em03]
桔桔栗子1/4/2006, 1:19:47 AM

SEVEN锋,你忘记咗仲有我呢个义气之人在度咯咩~~~???


我帮你```

[em01][em01][em01]
ekin5298181/4/2006, 1:20:13 AM
。。。
SEVEN锋1/4/2006, 1:21:52 AM
以下是引用桔桔栗子在2006-1-4 1:19:47的发言:

SEVEN锋,你忘记咗仲有我呢个义气之人在度咯咩~~~???


我帮你```

[em01][em01][em01]

   哈哈   多谢桔桔小妹妹   有人帮我   好开心

ekin5298181/4/2006, 1:27:32 AM

好。。


我都好开心。。我会加倍帮师姐的。。呵呵~因为你有人帮了。。

SEVEN锋1/4/2006, 1:30:44 AM
晕[em06]
ekin5298181/4/2006, 1:32:43 AM
嘿嘿。。。
SEVEN锋1/4/2006, 1:34:58 AM

F


U


C


K


ekin5298181/4/2006, 1:36:25 AM

喂喂。。。用fuck不是很好喔。。。


SEVEN锋1/4/2006, 1:45:02 AM
~!·#¥%……—*()——+|
ekin5298181/6/2006, 2:46:30 AM

都训了?


那我也训了,困了~~~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