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寒

作者: 德庆榴莲发布于: 2005/03/05 02:22浏览: 1692回复: 36
永久链接:
/posts/2525

回复 (36)

COBRA3/5/2005, 2:34:26 AM
第一,二张还没得说,第三张就证明人们愚昧,越穷越生,越生越穷!
德庆榴莲3/5/2005, 2:37:09 AM
三包胎
COBRA3/5/2005, 2:41:28 AM
有茄个可能, 但是始终D人都要是生得几件先得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5 3:52:56编辑过][/align]
风里的云3/5/2005, 9:34:22 AM
中国人的思想就是这样的,什么都可以改变,就是这个改变不了。
皇妃贡柑3/5/2005, 1:12:25 PM
毛泽东同志提倡:
       人多好办事
巨D都是响应当时党的号召咋
好想谈恋爱3/5/2005, 10:24:02 PM
如果是三胞胎就不关人家事了
美和3/6/2005, 4:14:44 PM
三胞胎,?我想之前还生有的吧,要不也不用受穷.
COBRA3/6/2005, 7:39:30 PM
人的愚昧,马得讲
美和3/6/2005, 9:20:15 PM
可能人家觉得是聪明这选呢!要不也不会生这么多.
西江边3/6/2005, 9:47:32 PM
三胞胎好,省心省力
美和3/6/2005, 10:08:32 PM
那改天你弹个四胞的出来好了.
西江边3/6/2005, 10:10:23 PM
那会营养不良的
我思故我在3/6/2005, 10:45:43 PM
如果我能生个双胞胎就好了
西江边3/6/2005, 10:46:29 PM
你肯定不能的
我思故我在3/6/2005, 10:50:12 PM
怎么这里的每个人都咒我不能生的阿??我和你们真的有这么大仇么??55555555555555555555
西江边3/6/2005, 10:52:50 PM
因为你是男的,没哪功能
我思故我在3/6/2005, 10:54:12 PM
这功能不分男女的吧???
难道女的自己就可以生的阿??
如果这样,我男的也可以自己生阿!!!!!!!!!!!!!!!
西江边3/6/2005, 11:00:43 PM
加零件吧,找美和有八折的哦
COBRA3/7/2005, 1:36:19 AM
男的当然不能生啦
美和3/7/2005, 9:10:05 AM
[quote]以下是引用西江边在2005-3-6 23:00:43的发言:
加零件吧,找美和有八折的哦
[/quote]
死臭蛋,你说什么??????欠揍
我可没说过这样的事,你别乱说。
COBRA3/7/2005, 9:40:34 AM
哈哈,实在是搞笑,笑几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和3/7/2005, 9:41:44 AM
笑你个头,你也要打。。。。不帮我还在笑。
COBRA3/7/2005, 9:42:21 AM
要我省计帮你哗?
皇妃贡柑3/7/2005, 3:25:30 PM
楼上......
用心啦
贫下中农3/7/2005, 3:31:57 PM
最好一张列为三级,哈~~~~~~~~~~
美和3/8/2005, 3:19:31 AM
吓"三级"这也算?不会吧,你地心邪,快去看医生治好.
COBRA3/8/2005, 9:32:57 AM
马得治了,最多换个心
美和3/9/2005, 3:07:19 PM
那你明早去汤猪场换个猪心回来吧!
皇妃贡柑3/10/2005, 2:00:36 PM
个肺马使换埋巨咩
3/10/2005, 10:09:48 PM
个脑都一于换埋巨
美和3/10/2005, 11:47:13 PM
哈哈,,,,让他全换了也好
皇妃贡柑3/11/2005, 1:02:54 PM
[quote]以下是引用美和在2005-3-9 15:07:19的发言:
那你明早去汤猪场换个猪心回来吧!
[/quote]

个心至好换个狼心返来
贫下中农3/11/2005, 2:30:20 PM
三个女人一条圩,此话不假!有了楼上的三个MM,这里多热闹!!!!!!
皇妃贡柑3/11/2005, 9:40:11 PM
多谢你做绿叶衬托
更生辉啦
凉茶铺3/12/2005, 12:33:44 AM
我深有感触,我们常在家打麻将呢.
美和3/12/2005, 3:46:01 PM
怎么会想到这些?“你是女人”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