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交警又在好邻居作野了!
作者: 世田介杯•发布于: 2010/08/11 16:08•浏览: 1083•回复: 7
今晚交警又在好邻居作野了!
永久链接:
/posts/48581
回复 (7)
fusion•8/12/2010, 1:05:57 AM
没有过街,在加班呢,不然可以偶遇一下😊
Lonely``!•8/12/2010, 1:23:01 PM
交警在好邻居做野???😊
节瓜甘大条•8/13/2010, 3:45:00 PM
我顶,系交警第一晚话查酒后驾驶时,无饮酒,开台东莞车牌车,响新丽都门口俾截查,查就查啦,最反感就系明明无饮酒,明挫我话既大阵酒味,仲要睇住两台HR车牌车开过无截住,激死人了,交警大佬啊,有D野无做甘出面好无.
ppq2014•8/14/2010, 9:13:19 AM
掉~我台小车被人影了相片话乱停车,一张是3号闸一张是康城西,大佬啊,标志线都没了,罗录数码相机出来影录QI啊
Lonely``!•8/15/2010, 7:37:08 AM
边个叫你开外地车
三串丁•8/15/2010, 7:51:04 AM
本地车不敢捉(怕是😊关系太乱)外地车过一台捉一台。
EGG•8/15/2010, 1:18:19 PM
要准备两个牌先得,睇翻"非常人贩"学习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