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庆十大歌手之:大内女孩子

作者: baoshuli发布于: 2005/11/03 18:18浏览: 1958回复: 55
永久链接:
/posts/6962

回复 (55)

叻叻熊11/3/2005, 6:23:11 PM
马敢听。。。惊喷饭。。。
叻叻熊11/3/2005, 6:23:59 PM
等我肚饿先听拉。。。。。。
青柠11/3/2005, 6:24:10 PM
看不到的话,,要装什么软件???
juny11/3/2005, 6:24:22 PM
呵,原来系你发上播呢度,个日巨问我话系边度有巨个首歌,我仲讲不是吧。
juny11/3/2005, 6:25:19 PM
人地唱歌得过全县比赛奖的,好好听的啊。
叻叻熊11/3/2005, 6:26:38 PM

系???茄我就要听听拉!


清柠你系咪播放器有问题???

baoshuli11/3/2005, 6:27:47 PM

支持楼上意见,衙门内的人怎么能比得上在野的宇宙浪子唱得好听,不过浪子是不愿唱这歌的,有失大侠形象


(注:本想回复2,3楼的,马知道刚打完字就到了近十楼,这儿回帖真快)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3 18:31:46编辑过][/align]
叻叻熊11/3/2005, 6:28:38 PM
把声都几好听。。。呵呵!不过听把声觉得个人年纪比较大茄唂。。。。
baoshuli11/3/2005, 6:33:08 PM
听马到装realplay,
juny11/3/2005, 6:35:06 PM
马系,人地MM好细个匝,十八二十二。
juny11/3/2005, 6:37:16 PM
茄浪子唱歌的确好听,好耐马去过你个度唱啦,近来经常加班,迟D马茄忙先过去啦,到时候你要唱返首饮歌比我D听架。[em23]
叻叻熊11/3/2005, 6:37:24 PM

但是我听到把声觉得好大年纪茄唂。。。。。。。。。。

juny11/3/2005, 6:41:22 PM

马系啊,我觉得把声好甜啊,个样仲靓啊。

1111/3/2005, 6:47:19 PM
好清晰呀,是咪处理过个? 如果马是, 咪拾音好靓呀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3 18:47:47编辑过][/align]
叻叻熊11/3/2005, 6:48:10 PM
发张相来睇睇咧。。。。。。
baoshuli11/3/2005, 7:00:55 PM
不过可以请你唱K
cici11/3/2005, 7:04:14 PM
浪子哥哥边唱《童话》边弹钢琴净好听啊,岩哞?浪子哥哥,呵呵[em23]
baoshuli11/3/2005, 7:14:42 PM
CI,不要羞我啦,唱得好听不是我的错,生得靓仔也不是我能选择,但是,没有女孩子追我,就实在是我唔岩.
茗西风11/3/2005, 8:00:21 PM
打开之后竟然会死机[em03]
天上人间11/3/2005, 8:37:24 PM

唱得唔错哦


表扬下


[em01]
我来自德庆11/3/2005, 11:00:13 PM

声线不错!

baoshuli11/3/2005, 11:16:16 PM
楼上上的加条内存啦,有个家伙为了讨女孩子欢心,不准压缩歌曲,又要动用了战略储备空间来放这两首歌.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3 23:16:57编辑过][/align]
petter66811/4/2005, 12:17:14 AM
浪子演唱的成功也离不开后面的一班“人肉卡拉OK机”啊。
叻叻熊11/4/2005, 1:23:02 AM

系咪你部机有问题???我都可以听得到!


卡窿五筒11/4/2005, 3:21:54 AM

都几好啊`~不过有几个音……ER~~~~

失棱飞羽11/4/2005, 10:57:30 AM

嘿嘿…………原来系文仔同志~~


首歌在我台电脑上录咯~


然后由偶包办后期制作~~嘎嘎~~

juny11/4/2005, 12:04:13 PM

系啊,失棱飞羽功不可没架。

卡窿五筒11/4/2005, 12:06:20 PM

文仔~?同志~?


后期制作几好`~得闲教我两度散手咧~!

叻叻熊11/4/2005, 2:21:38 PM
点制作法个??????
失棱飞羽11/4/2005, 4:30:26 PM

教你?没问题~~


你用哪一款录音软件?


我用cooledit

叻叻熊11/4/2005, 4:54:37 PM

教边个???教我得某?


卡窿五筒11/4/2005, 6:24:19 PM
以下是引用失棱飞羽在2005-11-4 16:30:26的发言:

教你?没问题~~


你用哪一款录音软件?


我用cooledit


我都系~我自己在屋无聊都会录番只歌过下瘾咖~!

桃冰凌11/5/2005, 5:57:52 PM

飞羽,系米佢来戈??系佢的就发俾我咧!得哞?

一地鸡毛11/5/2005, 6:08:26 PM
原来是"一人有一条腊肠"...........
失棱飞羽11/5/2005, 9:26:26 PM

这首歌我制作好之后没保存,现在已经找不到了~~


只有她自己手上才有。

左走右转11/9/2005, 8:47:54 AM
严重走音。。。。
失棱飞羽11/9/2005, 8:55:07 AM
严重走音?能不能举一两句出来?
左走右转11/9/2005, 9:00:11 AM

有很重的口音,有些尾音拉得太长了(不合拍)


声音一般

失棱飞羽11/9/2005, 9:17:21 AM

口音?楼上是专业的?


我之前在翻唱论坛发过这歌,得到的意见大多都跟气息及齿音有关。


不过那个论坛是上海的,广东的985K还没试过放上去,所以不知道是否有口音的问题。反正我觉得问题不算大。

左走右转11/9/2005, 9:21:48 AM

她的音把得不准,声音质感也一般


左走右转11/9/2005, 9:24:39 AM

应该发掘些更有潜质的歌手


失棱飞羽11/9/2005, 9:34:59 AM

所谓的更有潜质的歌手,也不知道去哪里发掘。


总不能叫一大堆人来试音吧~~


而且录这歌的本质纯粹就是娱乐而已。


若果楼上有比较好的歌手推荐,可以叫他(她)们去红舞池那里试一下,或者在家里录一段干声,让我听听,如何?

左走右转11/9/2005, 9:43:18 AM

飞鱼,别怪,我只是听完之后,说出自己的感觉,如此都可以获奖,有点不可思议。


娱乐还不错。呵呵


321国道11/9/2005, 9:45:06 AM
以下是引用左走右转在2005-11-9 9:00:11的发言:

有很重的口音,有些尾音拉得太长了(不合拍)


声音一般



有同感,声音等音乐!!!
失棱飞羽11/9/2005, 9:53:27 AM

没有没有,左MM我哪有怪你啊~~


我只是想交流一下意见而已,其实本地歌手的发掘真的不知从何做起……


若你认识比较好的歌手,真的可以叫他(她)们录点干声给我~~我经常帮人家做后期的。


至于“声音等音乐”,在这里我就帮文仔解释一下。


因为文仔记不住歌词,所以我当时是用vcd来录,而光驱的读取速度可能拖延了(当时还是128内存,T.T),导致文仔要等字幕出现才能开始唱,但此时的音乐已经略快了,别怪她。


失棱飞羽11/9/2005, 10:02:53 AM

哦,对了,文仔获奖的事,只是参加去年七一的什么歌唱比赛,唱的并不是通俗。

dj9911/9/2005, 10:07:36 AM
http://baoshuli.com????
左走右转11/9/2005, 10:09:49 AM

呵呵,飞鱼。。偶尔在K房也能听到动人的声音


你制作水平不错。


失棱飞羽11/9/2005, 10:15:33 AM

问题是我差不多成个月才会去一次K房,这偶尔中的偶尔,机率太小了……


再说你也不能跑上去“美女,歌唱得不错,有兴趣做乐队主唱吗?”吧?呵呵~


我用cooledit制作都差不多2年了……

左走右转11/9/2005, 10:29:19 AM

我有认识很多唱歌不错的朋友,还有乐队(曾获百事可乐音乐之星第一名),可是他们在外地,等他们来了,让他们到红舞池SHOW一下呵。


你们乐队很不错


建议别在网上轻易挂上XX十大歌手,除非真好,否则让人感觉德庆人唱歌的水平也太。。。。

失棱飞羽11/9/2005, 10:45:00 AM

哈哈,好啊~~~


不要过注意,不是“你们乐队”,我并不是乐队的一员。


这帖也不是我发的,我只是声明一下,这歌是我制作的罢了~~嘎嘎~~


音乐空间那里有我录的一首歌,你可以去听一下,反正偶就是卡拉OK水平~~哈哈。

左走右转11/9/2005, 3:08:49 PM

飞鱼,发个网址给我啊

失棱飞羽11/9/2005, 5:23:14 PM
好,短信给你了~
叻叻熊11/9/2005, 8:43:27 PM
我又想听,俾个网址我咧。。。
失棱飞羽11/10/2005, 11:52:30 AM
茄……发了~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