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了

作者: 怕水的鱼发布于: 2006/01/07 23:24浏览: 393回复: 11
发咗呢个就系461啦
永久链接:
/posts/8683

回复 (11)

风筝1/7/2006, 11:26:25 PM
还有35分钟,天呀!难道我真的要放相片?
茗西风1/7/2006, 11:27:18 PM
牙齿当铁使?
怕水的鱼1/7/2006, 11:27:36 PM
天呀,难道你不打算放相片
怕水的鱼1/7/2006, 11:28:23 PM
以下是引用茗西风在2006-1-7 23:27:18的发言:
牙齿当铁使?


系啊,金咁贵,当铁算啦
风筝1/7/2006, 11:29:50 PM
不是不打算,是我想不到,真的可以到500,我要准备相片先得!
茗西风1/7/2006, 11:29:59 PM

因住铁会生锈吖

怕水的鱼1/7/2006, 11:32:15 PM
以下是引用風箏在2006-1-7 23:29:50的发言:
不是不打算,是我想不到,真的可以到500,我要准备相片先得!


期待ing~~~
怕水的鱼1/7/2006, 11:33:09 PM
以下是引用茗西风在2006-1-7 23:29:59的发言:

因住铁会生锈吖



哈,用红漆油下距
风筝1/7/2006, 11:34:12 PM
我是肉做的!马系铁!
怕水的鱼1/7/2006, 11:38:17 PM
错,你系好多个细胞组成的
风筝1/7/2006, 11:52:43 PM
你还要不要说细胞系原子组成的,所以我是原子组成的?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