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手机show..
作者: 不爱灌水•发布于: 2005/09/25 17:02•浏览: 1053•回复: 28



哈哈,新鲜得很,刚拍回来,因为从dv剪下的,所以图片不敢恭维....看看
永久链接:
/posts/5359
回复 (28)
不爱灌水•9/25/2005, 5:04:24 PM



不及格小兵•9/25/2005, 6:17:29 PM
死花花,有好野不带我去看!
不再花•9/25/2005, 7:24:02 PM
诚哥,有得吃有得玩有得拿有得睇,爽,点知你老人家有没有空呀.
不及格小兵•9/25/2005, 7:25:09 PM
哼!我连肚腩都有,还会没有胸?
不再花•9/25/2005, 7:27:45 PM
今晚有活动吗???昨晚pc27兄叫了我,自己倒回去了.................................
哈哈
不及格小兵•9/25/2005, 7:29:06 PM
今晚没活动喔。你昨晚醉了?
不再花•9/25/2005, 7:29:58 PM
没有,都没喝酒,他打电话来时我剪紧头发呀
不及格小兵•9/25/2005, 7:30:45 PM
剪头发还是……???
不再花•9/25/2005, 7:33:34 PM
[mp=500,350,1]http://leon0418.blogchina.com/inc/搞笑超级女声.mp3[/mp]
不再花•9/25/2005, 7:34:10 PM
剪头发啦..........还会是什么呢...........
青柠•9/25/2005, 8:20:01 PM
吃饭中...............
11•9/25/2005, 8:26:51 PM
路过,谂咗下,都是顶啦
pc9527•9/25/2005, 8:30:02 PM
以下是引用不再花在2005-9-25 19:27:45的发言:
今晚有活动吗???昨晚pc27兄叫了我,自己倒回去了.................................
哈哈
昨晚是有个狗官网名叫英俊花洒的听小H说你夫人唱歌不错,想请她过来同乐队一齐表演下,谁知你冇得闲话剪头发,所以大家都散了回家了,下次啦!
不再花•9/25/2005, 10:31:16 PM
哈哈,昨天下午我们卫生系统有唱k比赛,我有dv,要不要看看,哈哈
不再花•9/25/2005, 10:32:01 PM
那个梁x萍的也有................
哈哈
pc9527•9/25/2005, 11:06:42 PM
以下是引用不再花在2005-9-25 22:31:16的发言:
哈哈,昨天下午我们卫生系统有唱k比赛,我有dv,要不要看看,哈哈
哈哈,昨天下午我们卫生系统有唱k比赛,我有dv,要不要看看,哈哈
压成MPEG用QQ传过来给我看看
不再花•9/26/2005, 12:52:17 AM
压了一部分,.............
上q就给你
浪迹天涯•9/26/2005, 8:31:01 AM
我也要噢,
几时给我?
桃冰凌•9/27/2005, 12:45:42 PM
点解唔话我知戈,人去做模特吗!!![em01][em01][em01]
11•9/27/2005, 1:19:46 PM
哗,使茄狼亩? 路过都马得?
peterpan•9/29/2005, 3:33:03 AM
老花,发过来比我及及都好喔!!
青柠•9/29/2005, 8:41:52 AM
细路仔也话要及?????????????/马得...........
失棱飞羽•9/29/2005, 8:58:31 AM
我对歌唱比赛的有点兴趣……
看看有没有比我强的~~~
[em01][em01][em01][em01]青柠•9/29/2005, 8:59:41 AM
我也有兴趣想看看,不过我只是想看看有没有比我差的!!
桃冰凌•9/29/2005, 1:18:28 PM
[em01][em01][em01][em01][em01]
论坛上的人都那么自信啊!高兴!
不及格小兵•9/29/2005, 1:22:19 PM
可能自信的背后埋藏着更大的自卑。
桃冰凌•9/29/2005, 1:59:38 PM
以下是引用不及格小兵在2005-9-29 13:22:19的发言:
可能自信的背后埋藏着更大的自卑。
可能自信的背后埋藏着更大的自卑。
啊??点解自卑啊?你好自卑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