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撞到撞车党了

作者: pc9527发布于: 2006/10/28 15:25浏览: 2579回复: 40
10月28日,本来天气十分好,适合室外做工,起了个大早,8时30分出门,到某银行门口驾驶公家的汽车,倒车前看倒看镜无人(可能进入了盲区也会),但倒车中(有响拉巴),车尾碰撞到了持木板的德庆某中年妇女,该名中年妇女立即杀猪拟的大叫,引起几条街的行人上前围观,带该名妇女到医院拍X光,结果是右手骨折(轻伤那种),说给几百块该名妇女私了,露出为难的脸色,说隔离屋的XX撞车都治了几千元,无法支付,只有报警处理。

行人永远无交通违规的,汽车永远好是全责,好在公家的车辆买了责任保险,该名妇女听说车辆有保险,眼睛立即发光,本来可以行上医院三楼的精力变得好象快死一样,要求住院,无法!只有交压金让它住入医院,等治疗到其满意才出院。

这个教训,大家要吸引,德庆可能出现有撞车党,专门揾机动车的笨七,摩托车也会

特发该名中年妇女照X光的照片,该名妇女能站能行,声音红亮,中气十足,竟然要住院,真怀疑是撞车党,希望大家认认,因该名妇女不便镜,唯有用猪小姐的头来代替,猪小姐,真不好意思
永久链接:
/posts/13325

回复 (40)

petter66810/28/2006, 3:28:58 PM
帮顶一下.
怕水的鱼10/28/2006, 3:30:17 PM
😊 😊 😊
lili004210/28/2006, 3:32:13 PM
哇,,尤其是新手开车的话,,更加打醒12分精神..
pc952710/28/2006, 3:36:57 PM
我差不多十年驾龄的都中招
活力男孩10/28/2006, 3:40:10 PM
居然来德庆揾食....😊 😊
活力男孩10/28/2006, 3:41:23 PM
照片几有创意,,,😊 9527都遇上这种事
叻叻熊10/28/2006, 4:25:18 PM
犀利啊!呵呵!^_^!
青柠10/28/2006, 6:08:04 PM
她摆的这个POSE真是有型!!
失棱飞羽10/29/2006, 12:25:28 AM
人道毁灭掉~
卡窿五筒10/29/2006, 1:03:20 AM
拖出去斗~!!
梦幻人生10/29/2006, 2:22:20 AM
德庆都有这种事发生?
lili004210/29/2006, 2:48:13 AM
个中年妇女看起身来,好像比谁都要壮窝....罗个放大镜都照马出被车撞过茄个样
1110/29/2006, 3:59:33 AM
同情9527中
QQ131410/29/2006, 4:42:39 AM
无语😊 😊
pc952710/29/2006, 5:35:48 AM
交警出具的撞车痕迹鉴定,公家的车竟然只有一条小划痕,是该名中年妇女持的木板划花的,那块木板都无痕迹,我晕,该名中年妇女真的趁火打劫类,它目前还在人民医院三楼住院治疗,主治:春田花花,大家得闲可采访它
社长10/29/2006, 5:55:16 AM
不过..建议国家要强制规定每辆车都必须装上倒车雷达. 这样是最安全的办法.

近期内, 香港也发生多踪关于倒车而致死的个案...


向9527表示同情...

现在开车是怕自己撞上别人,也怕别人撞上自己呀.我都好几次差哋比人撞.
Freeman1810/29/2006, 6:15:27 AM
[quote]原帖由 青柠 于 2006-10-29 02:08 发表
她摆的这个POSE真是有型!! [/quote]

小青MM讲咗我想讲的话!😊
叻叻熊10/29/2006, 6:35:36 AM
😊 好彩我成日都系11路车啫!
smithlong10/29/2006, 11:46:56 AM
稳人扁渠一餐!
juny10/29/2006, 12:17:45 PM
😊 家阵D社会..真系乜都有...
Freeman1810/29/2006, 12:34:43 PM
好彩我成日都系开部“开篷、天窗版、自动波”铃木遮!马使装倒车雷达的。😊
liudidi10/29/2006, 2:59:25 PM
其实报警先系上策~除非那个伤者危机生命才先送去医院!
vsky0710/30/2006, 1:05:09 AM
我回來了!
海阔天空10/30/2006, 3:27:45 AM
"警察"遇上土匪了........
大懒猫10/30/2006, 5:18:54 AM
如果我系三楼上班,打针一定落重手.
盾牌10/30/2006, 1:32:26 PM
这种撞车党,太小儿科了,要是有几个大汉出场,你就大剂咯,好在她是女人!你报警是正确的,以后小心咯
西江边10/30/2006, 1:59:43 PM
最近,诸多网友发表在深圳遭遇撞车党的帖子,对撞车党的行为既感到及其愤慨,又无可奈何。为了让各位车主们深刻认识撞车党的作案手法,学习在遭遇到撞车党后的应对措施,避免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受到不法行为的侵害,本人呕心沥血草著本文,供车友们参考。

一、撞车党的定义

所谓撞车党,就是在道路上以人撞或者车撞,刻意制造“交通事故”,然后以“私了”为由,对车主们进行敲诈勒索或干脆进行绑架的犯罪团伙。撞车党在深圳有愈演愈烈之势,实为深圳治安的一大毒瘤,对许多车主们造成了心理恐惧及心理阴影。在深圳,每天都有大批撞车党在四处活动,其活动面之广,可与抗日战争时的游击队媲美,广泛分布在深圳各主要干道、支道、小道、高速公路、国道、关内、关外。记得丰田公司有句广告词:“有路就有丰田车”。撞车党们的口号是“有路就有撞车党”,“条条大路都发财。”撞车党不除,实为车友们之心头大患。深圳的“撞车党”并非是新鲜事务,而是由来已久,主要有河南帮、东北帮、四川帮、广东兴宁帮等帮派,其中“撞车党”帮派中以东北帮人最多招最狠,一开口就是上万元,令人头痛不已。

二、撞车党的作案手法及应对措施

1、路上突然冒出,人往车前(车旁)倒地。此作案手法最容易操作,危险性小,是大多数撞车党最乐于采取的手法。其作案特征:一人假装被车撞到受伤倒地,然后多个同伙出现,同伙分工细致,有做白脸的,假装是路人,对你撞到人表示同情,同时鼓动你小事化了,出点钱把事情私了,免得报案后被交警拖车,耽误工作。同时他可能言传身教,说他以前也撞到了人,私了赔点钱后就解决了,没有一点麻烦,也就是所谓的花钱消灾吧。也有做黑脸的,假装是伤者的朋友,气势汹汹的威胁你赔钱,否则对你不客气。

案例:郑先生开车经过福田区巴登街,减速行驶时,路边一男子突然伸出右脚到车前,郑先生赶紧停车。该男子手拍车门,声称车压住了他,郑先生还没开腔,路边又跳出好几个男子围住了车。郑先生有点发懵,他打开车门让4个男子上车前往医院,医生检查发现“伸脚男子”只是皮外伤,并无大碍。郑先生以为花点医疗费就可解决问题,但几个男子仍缠住不放,要求赔这费那费。急于脱身的郑先生见对方人多势众,纠缠不清,只好给他们500元钱了事。

应对措施:对于碰到此类事故,你应当沉着冷静的分析其是否是是撞车党,如果发现确实是路人受伤,你可私了摆平。如果感觉确实是撞车党作案,你千万不要妥协,坚决报案。虽然交警来到后处理起来可能会增加自己的一些麻烦,或者会耽误自己的工作,但是不要轻易私了解决,助长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增长其以后作案的信心。

2、骑摩托车或者自行车与你的车轻刮,或者干脆未接触就倒地。此作案手法操作起来比第一种难度稍大,危险性也高一点。其作案特征与第一种差不多,也是会冒出多个同伙进行欺诈。
案例:香港货柜车司机王先生驾车从坪地镇驶出,在公路拐弯处右侧突然冲出一辆摩托车抢道,他来了个急刹车,根本就没有碰到对方。然而,摩托车还是左右扭了几下倒在地上。这时,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一群人来围住货柜车大吵大闹。为了不耽搁过关交货时间,他只好拿出500元人民币,但那伙人不干,大叫:“都骨折了,就赔这么点钱?”王先生只好又拿出300元人民币和200元港币才算了事。

应对措施:与第一种方案相同,宁可自己麻烦一点,也不要让撞车党轻易得手。

3、乘客假撞。此种作案手法一般钟对的士,其作案特征:有“乘客”搭乘你的出租车,然后其同伙制造让你急刹车的机会,导致该“乘客”头撞向前档风玻璃受伤,然后欺诈钱财。此作案手法危险性较大,作案者需有相当的勇气及献身精神,最好是从少林寺出来的俗家弟子,炼有铁头功或者金钟罩等硬气功,否则多作案几次,不成痴呆也得变成脑震荡,呵呵。

案例:的士司机王某拉上一名乘客,乘客上车后没有系上安全带,并指点王司机前行。的士正在缓慢行驶中,突然有人骑自行车从前方横穿而过,王司机下意识地踩了下刹车,骑车者没撞着,却发现乘客一头撞到了车窗上,鲜血直流。王司机只好掏出500元赔偿。后来,王司机发现,自己的多个同乡在一周内都遇到了类似的麻烦。

应对措施:司机心理被撞车党利用,司机的心理是与其停下车来和“撞车党”纠缠,倒不如利用这段时间去赚钱,赚来的钱可能早就比赔的多了。如果叫来警察更不划算,如果警察调查时间长一点,的哥就耽搁做生意,所以权衡之下,干脆给钱了事。某出租汽车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说,他公司的一位的士司机在遭遇“撞车党”敲诈时就拨通了交警部门电话,结果因有另一起更加严重的事故等着处理,交警在收了司机的驾照、行驶证和“撞车党”的身份证后,就去处理另一起事故,结果由于“撞车党”一直没去交警部门处理,的士车也就迟迟没法出去赚钱。

乘客假撞是“撞车党”的又一新花样,的士司机应当加以防范,在乘客上车时,应提醒乘客系上安全带,乘客执意不系上安全带的,发生问题后不要私了,应通过正规途径解决(这个需要的士司机权衡利弊,毕竟司机们赚钱很辛苦,耽误几天可能亏得更多,但是从社会责任心来考虑,就应当依法解决)。

4、以车撞车,撞车撞成老板。作案特征:这种方式深圳比较多,撞车党刚开始时,一般买一台二手旧车,然后晃悠悠开上道去,寻找目标。他们找的目标一般是在违章行使的车辆,这样撞到后就理直气壮的进行敲诈勒索,让你哑口无言。撞到后敲诈勒索,大部分人皆能“发家致富”,甚至一部分人挣了大钱,然后又买了一辆档次相对高一点的好车,去寻找目标。那些旧车一般所撞的只是的士及小货柜车之类的低档次车。

我曾经听过很多在宝安的案例,宝安的撞车党们均驾驶几十万的靓车,作案一二个月后就赚回了一台新车的钱,然后把撞的车卖掉,又买一台新车,这生意好做啊,钱来得太快了。这些“撞车党”的车辆皆手续齐全,他们根本不怕违规车主报警,其实那些明知自己“理亏”的被撞者,很少有当场报案的,基本上是私了解决,等事后醒悟起来,报案时对方已一去不复返了。

但是因技术不过关及其他原因,有一些人不但钱未挣到,反而将自己的车撞成了废铁堆,并且还要赔偿对方的损失。

一个来自广东省高州的高姓青年男子,经过多年的“风风雨雨的撞车生涯”后在老家盖起了新房,娶上了娇妻。一年前,他向众亲友借了点钱,买了一辆“别克”轿车,然后在外地车辆特多的各个高速路的出入口,进行“风雨无阻”的撞车工作。高姓男子在新车买回来后,就将汽车的发动机前盖及前轮胎上方的“沙罩盖”的原件拆了下来并藏在家中,然后到汽配市场买了一套仿造的非原厂的配件组装好。如此一来,那些与它相撞的车,也只能按原厂配件赔钱了。据调查,原厂的配件和非原厂之间的差价有十倍之多。

应对措施:自己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违章行使,不给撞车党可乘之机,这需要车友们的自律,要知道,你的损失往往是你自己的违章造成的。

5、撞车党必杀技-撞车后绑架。这作案手法才是最可怕的,其特征为:撞车党驾驶车辆往你车屁股一撞,这时你肯定会下车去查看,这时撞车党们手持凶器或者枪支,将你绑架上其车,然后又把你的车开走。这些撞车党们一般在晚上比较车少的路上作案,基本上成功率100%。

案例一:事主李某于某晚11时,驾本田车行驶至罗湖新秀村附近,突然一辆小轿车与其追尾相撞,李先生下车检查,反被4名男子拖入肇事车内绑架,他的车则被另一名男子开走。在一间出租屋里,李先生遭受非人待遇,在交出银行卡并说出密码后,歹徒提走了李先生近10万元存款,于第二日晚放出了李先生。

案例二、2003年8月5日零点左右朱某驾驶一辆黑色丰田佳美轿车回南山月亮湾住处,经过太子山庄门口时,被一辆红色夏利车撞到车尾部,朱某下车理论时,夏利车上跳下2名男子,手持长60多厘米的长刀威胁朱某,将朱某的丰田车抢走。

案例三、2003年9月6日凌晨5点左右邓某驾驶一辆黄色凌志400汽车经过南山区麒麟立交桥时,邓某正准备向南油方向转道时,突然被一辆轿车撞中车尾,该轿车上跳下3名男子,分别手持手枪和长刀威胁邓某,将邓某的凌志车及邓某身上的现金2300元抢走。

案例四、2003年10月9日零点左右田某驾驶一辆黑色本田雅阁轿车从福田南行至南山前海路时,一辆破旧的白色轿车突然从后跟上,狠狠撞击田某轿车尾部,撞车后,白色轿车上下来4名男子,田某随即被4男子按倒在地暴打,雅阁轿车随即被4男子抢走。

案例五、2003年10月16日 凌晨1点40分左右林某驾驶一辆皇冠小轿车从宝安回南山,经过南山前海花园时,一辆三菱车突然从后面撞击林某的轿车尾部,当林某下车检查车况时,三菱车上跳下来5名男子,分别手持长刀将林某砍伤倒在地,并将林某所开的皇冠轿车和车上的松下手提电脑抢走。
以上案例触目惊心,在深圳的车友们真的是危及四伏,没有安全感。

应对措施:深夜在偏僻地带遇到了交通事故,不要急于下车,应紧锁车门,先观察清楚情况,并看清楚对方有多少人,并拨打交通报警电话或110求助,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文/平鸣,摘自新华网。说明:本文引用了部分媒体的相关案例报道,在此表示感谢,媒体案例报道内容的著作权属于原作者)

附文:深圳撞车党猖獗的原因分析

1、撞车党的心理优势。

首先,撞车党以气势压人。撞车党撞车后,一般会有同伙出来帮忙,少则四五人,多则十余人甚至几十人围攻,气焰嚣张,给车主造成心理压力。在这种情况下,一般胆小怕事的车主基本上都是破财消灾,赔钱了事。

其次,撞车党巧妙利用交警的事故处理周期长且手续繁杂的特点,迫使怕麻烦的车主就范。众所周知,发生交通事故报案后,等交警来到现场拍照、勘察就得花费一定时间,如果是偏远一点的地方,光等交警来现场就够你等的了。如果有急事要办的车主,可能会马上给钱了事。根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的有关规定,交警来了以后,按照处理流程,会暂扣交通事故车辆、嫌疑车辆、车辆牌证和当事人的驾驶证,暂扣时间一般不能超过20天。还会拖车,拖车后对事故车辆还需进行鉴定,其后就是对交通事故进行责任认定,按照规定,自交通事故发生之日起按下列时限作出:轻微事故5日内;一般事故15日内;重大、特大事故20日内,但在实践中,交警基本上很难在法定期间作出责任认定。如果一方对责任认定书不服,还可向上级交警部门申请重新认定,这时间就够长了,可能需二三个月。责任认定后,交警会在一段时间后组织调解,而有些撞车党就故意拖延时间,不参加调解,导致调解不成,再过一段时间交警又主持第二次调解。在深圳,时间就是金钱,相信大多数人都不愿意把时间耗费在这无聊的过程中,但是对于撞车党来说,他们有的是时间,时间对他们来说也是金钱,多耗费你一天,让你不愿意再等了,他的计划就成功了。

2、公安机关的取证困难。

公安机关取证困难是造成撞车党猖獗的一个重要原因。根据法律规定,要判定一个案件系敲诈勒索案件需具有充分的证据来支持,而举证责任在公安机关。而撞车党的作案手法较隐蔽,往往在现场确实有被撞车的痕迹或者现场,从撞车党制造的这类事故的现场情况看,绝大多数都有人与车或车与车接触现象,根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办法》关于交通事故的定义,交通事故是指车辆驾驶人员、行人、乘车人以及其他在道路上进行与交通有关活动的人员,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管理条例》和其他道路交通管理法规、规章的行为,过失造成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失的事故。根据上述规定,就要认定为交通事故。有些事故,车主明知系撞车党的故意行为,但无法证明。而事故发生后往往是现场没有目击者,或者虽然有多人围观,但是目击者出于明哲保身的考虑,一般均不愿意作证。这给处理撞车党事件带来相当大的困难。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根据现场情况,交警只能按一般交通事故来处理。可见要认定系撞车党的敲诈勒索是多么的困难。出现事故后我们往往指责公安机关打击不力,但从公安机关的角度出发,也需要广大市民的配合和更多的理解。

3、深圳社会治安的现状是撞车党猖獗的根本原因。

深圳特区飞速发展过程中,犯罪就像一颗难以去掉的“毒瘤”,如影随形,呈现与经济同步增长的态势。目前,深圳市社会治安形势依然很严峻,影响治安形势的主要因素没有发生根本性转变,刑事案件仍然处于高发状态。6月份以来,全市刑事案件立案总数升幅较大,大要案件比重增加,“两抢”、盗窃等多发性案件反弹势头猛,严重影响市民群众安全感的杀人、绑架勒索、涉枪等重大恶性案件时有发生,犯罪的暴力性、突发性和危害性加重。古人所说的“水至清则无鱼”,虽然表达的不是这个意思,但是我们反其意而解释之,未免不可。社会安定了,清纯了,可能就无鱼(犯罪行为)了或者少鱼了。所谓的“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社会治安乱了,林子乱了,鸟类当然横行霸道。古往今来,在乱世中发财一向就是黑道的发财途径。

深圳治安的问题,不能怪责为老百姓的麻木和犯罪分子的猖獗,还有我们的政府机关、司法机关的态度和打击力度的原因,这这里,我不想深入论述这个问题,老百姓心里自有一杆秤,是谁的责任,一秤就分明。
西江边10/30/2006, 2:05:44 PM
这里先强调两点,一、你是有第三者责任险的。二、碰磁的人主要目的是要钱。这两点请牢记。这两点决定你的风险有保险公司承担,坚持可以看病,可以修车(对方的),但是一切都要有发票,便于索赔,但是坚持不给现金。

  好,现在说说遇到碰磁的怎么办,怎么尽量减少损失。

  1、不要移动现场,切记。

  2、下车保持谦和的态度,虽然明知他是碰磁的。询问伤情。然后报警。如果122同意你自行解决,直接看4。

  3、警察来了先暗示他可能遇到碰磁的了,争取警察同情。警察会开事故单并调解。记得记住JC的警号。

  4、不管对方愿意与否,坚持带对方看病。放心,碰磁的目的是要钱,他才不会去,再说看病的钱保险报销,不由你出。要是对方真的同意,十有八九是不是碰磁的。对方越坚持不去,你越坚持。因为碰磁的不想耽误时间,你越拖延,他越急躁。而且告诉他,你没钱,但是你愿意给他看病,还要好好检查,一定不能耽误了。记住,态度一定越真诚越好,而且这时候堵车越厉害,围观的人越多,对你越有利。

  5、打电话给你的保险公司保报案,切记报案,否则你无法索赔。(如果JC开了单子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但是还是和保险说一声好)

  6、这时警察肯定已经烦了,因为警察最怕堵车。你千万别急,因为警察的烦躁只会有助于你。因为你没做错任何事。警察为了尽快解决也许会劝你出钱,记住,态度坚决要好,钱坚决不出。坚持我可以承担责任(不管你坚持不坚持,按现在的说法,责任都是你的,关键是争取好态度),但是一切找保险公司。警察只有权力判谁的责任,但是没有没有权力判你赔钱。

  这时候矛盾的焦点就会集中在碰磁人身上。他只有三种选择,一是跟你去看病,那样他得不到任何好处,你也不会有什么经济损失,有保险呢;二结束闹剧走人。这时你的目的就达到了。三双方到交通队去解决,这也是他不愿意的,有时间他还接着碰磁呢。而且即使去了,你还是坚持可以看病,可以修车。。。。。。总之要有票据的事。

  记住,碰磁的人利用的就是人们怕麻烦,息事宁人的心理,所以,你就反其道而行。不惯这臭毛病。一般最后的结果就是警察判双方走人,对方自己回家观察,万一有事再找你,放心,他不会再找你,这只不过是给对方一个台阶。

  上述方法的几个关键是:

  1、态度始终要好。

  2、不要怕把事闹大,不要怕堵车。碰磁的才怕呢。

  3、坚持自己可以赔偿,但坚持走保险,绝不出现金。

  4、充分争取第三者,也就是JC、围观人对你的同情,对对方反感。

  上述方法只对碰磁有效,真的碰了行人、骑车的,出于人道还是尽快看病。(但是最好也不要给钱,便宜保险了)。

  不知道说的对不对,大家指正。

名词解释:碰磁==搞搞震专门撞车骗钱的人!!
西江边10/30/2006, 2:07:41 PM
新的道路安全法已经实行了,很多车友担心有可能助长“碰瓷儿”的气焰。对此,我们必须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尽量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别的论坛上看到一篇如何对付“碰瓷儿”的文章,文字长了一些,但很有一套独到的见解,现特意推荐给大家借鉴。

      前几天我一朋友碰见这种事,心太好, 掏了一大笔银子,对方也没什么事, 扣住诊断证明书不给他办不了保险赔偿, 还赖在医院不肯走非要住院, 医生都不理他, 说没毛病不用看. 就是不放手, 估计是想多拖几天,讹赔偿误工费营养费什么的.现在也没解决,巨闹心.烦的一人喝了大半瓶伏特加,拦都拦不住.其实这哥们车开得巨好, 喝两三瓶啤酒我都敢坐他的车副座不用安全带放心打盹.所以大家开车一定要小心这种人啊!!!

      新法规,要小心。但是,对于“碰瓷儿”的有对付办法。每一条法律都有他的漏洞,即便是没有漏洞也有对付他的其他法规条例。我们遵守交通法规的目的是什么?我个人认为,我是一个普通人,没那么伟大,我要遵纪守法那是我作为一个公民的义务,另外我们每个人都有保护自身生命及财产的义务。

      我们首先要保护的是我们驾车者,其次是乘车人员的安全。在我安全的情况下,才能向其他道路使用者提供法定范围内的安全。

      那么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是受谁保护呢?交通法规是保护双方的条列。
但是,遇到“碰瓷儿”的怎么办呢。很好办,下面请听北京老爱小同学为大家分解。

      以下办法只适用于故意“碰瓷儿”的,其他情况另行别论。(强调)

      我们都是人,如果被狗咬一口的话,我想各位都不会回去再咬狗一口,这一点很重要,对方就是要“碰瓷儿”,你也装不知道。也就是说无论什么情况,都要装作不知道,其实大家心里谁都明白。首先表示惊讶,表示道歉,周围围观的人越多越要说对不起。只是表演罢了,不必在意。

      如果对方表示身体受到伤害,要求就医时,没问题,首先通知122说明对方要求离开现场,这一点很重要(为的是以后收拾这些家伙打下伏笔)。

      不要自作主张,要语音清晰的询问122“我是否可以离开现场”,一定要122决定,你本人绝对不要决定(这也是为了保护自己)。

      其次,不要打120、999,太贵了。有人说这么没人性,人家都受伤了,还不叫120、999。这是为什么呢?我来解释一下:

      如果前提是122或交通警让你离开,带他去看病。那好,你跟122或交通警说明,我把车子停一边,我打车送他去,因为救护车费用太高我负担不起,而且对方伤势不是很重,打车会快一点到医院

      (在这里说明一下,如果重的话,你不要碰对方,只叫救护车就可以了,千万不能碰,否则一切由这次事故引发的疾病都算你的了,出现过这样的事情,切记切记)。

      这是第一步,再往下说,有点难为情了,也有点累了。因为,以上所说是让大家赔钱的,再说下去就是告诉大家如何把“碰瓷儿”的弄疯。

      要是大家喜欢,我再教给大家一些怎样与“碰瓷儿”周旋,不用走法律形式他也会疯的。

      第一步讲完,目的是要让大家注意不要碰及对方身体及为了把对方弄疯埋下伏笔。

      继续第二步:在碰撞以后,由于对方目的是要钱,而且最不愿意的就是在车主身上耽误时间,所以说,只要不按照对方意志办事就可以了。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对方要求上医院,我们不必着急,按照第一步的办就行了。但要注意重点,如果对方不要上医院,(“碰瓷儿”的只想要点钱不会上医院的,要上医院的都是要得多的)。那我们一定要把那位不愿意上医院的送到医院。可以用以下表演及语言:“我一定要把您送到医院去,真是太对不起您了,我要为您负责”,人越多越这么说。(对方才不愿意呢,你赔完了,还要碰下一个呢,人家才没时间理你呢)。这时候你要表示你的诚意,然后对他说,我也没带那么多钱,而且我的合同医院离这里很远,不到合同医院的话没人给我报销。或者等我和保险公司联系一下,看看他们怎么说好不好,你已经表示没钱,他也不能抢你的,所以他只能听你的了(那么他就上套了)。这时你拿起手机,与你的保险公司联系,要真的联系,问一问你的车要赔多少钱。这是保险公司的业务当然会告诉你,(这个电话打得越慢越好)磨磨蹭蹭地,最后至少要15分钟,你对“碰瓷儿”的讲,我的车需要修理,费用是多少,你可以得到多少赔偿,但是要按保险公司的规矩办理,需要时间(这是在我们的车受损情况下) 。

      但是很少会有受损的情况,因为他们不会真的撞你的车。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驾驶员要注意,我们平时的驾驶习惯。我一般开车都*左一点,人行横道要减速,礼让行人。

      在对方违章的情况下,这事情就好办了。你在警察来之前,在未得到交通部门许可下,不要移动车辆(因为人的语言表达能力各不相同,“碰瓷儿”的是专业的,你不是反“碰瓷儿”的专业人士,你在这方面的表达能力不及对方),所以,最好不移动车辆。目的两个,一个是让警察看事实,第二个,要造成堵车,堵得越厉害越好(如果你没事的话可以这么办)。有人说你这是为什么呢?堵车可以给对方及警察心理造成压力,警察不想堵车,“碰瓷儿”的也不想耽误时间把事情闹大。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在第一步及第二步里面,我们的语言和行为是相反的(不想去医院,我一定要送你去一个很远的所谓合同医院;不想把事闹大,我偏闹大。想快速解决问题,我偏要慢慢地打电话;想不叫警察,我偏偏叫警察来。这一点说明一下,我试过一次,我那一次把对方弄得很惨。本来是我们车的责任,但是我利用了交通警的心理,加上合情合理及事实的情况说明最后扣了对方的车,一分钱没赔。那一次的情况,百分之一百我们的责任。看看语言的能量很大吧。)
“碰瓷儿”这种情况和那一次情况基本相同,可以借鉴,而且“碰瓷儿”比我们那一次无缘无故撞别人停着的车好办多了。因为你就抓一点,对方违章。即愿意赔偿,但是没钱,要钱可以,找保险公司,你个人不要赔一分钱给他们,不惯这臭毛病!放心警察是会向着你说话的,为什么呢,你要知道,警察只是服务人员,你只要记住他的警号,留着在第三步时使用。在这第二步里说明的是:不要痛快地陪钱给人家(您要有钱,您给我,我不介意用麻袋来取)。造成对方,心理压力及烦躁情绪。

      战术说明:这一步对方肯定是已经轻微的精神分裂了。因为你再用你的语言和肢体语言,来表达,他的目的达不到。对方表面要装得可怜,心里还要有盘算,如果不产生多头意识(分裂)他无法达到,正常的人都无法达到(除非专业演员,经过多年的训练,放心“碰瓷儿”的不是专业演员,要钱是专业,表演要是能表演得好,干什么都发财,决不干这个)这一步对方要承受着你表面的真诚与歉意,还要分析为什么,车主这么好说话,这么善良,可是老天爷就是不能痛快的把钱给他呢?这一事实压力,让焦急与罪恶心理在他的意识中产生,还要冷静的面对执法者警察,没有一个“碰瓷儿”的有这水平。

      如果警察说你要赔给他钱的话,那要问清为什么,他肯定说交管条列,其实不问也知道。但要问一下,要让警察亲口说出来(为了第三步把碰瓷儿的弄成真的神经病作准备)到此为止,经过交警的裁决(注意!这里就有法律条纹的漏洞了)我们同意赔钱。

      前面第1步中主要说明,要回避及推卸,要找警察或122垫背,第二步中说明,要打击“碰瓷儿”人的心理,为的是第三步,彻底将“碰瓷儿”的弄疯了,让他一辈子记住了,下次再也不敢了。

      第三步:碰瓷儿的人智商都不高,但是生活在幻觉之中,在自己编造的谎言里面过活,还自以为很聪明,既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还要挣钱,这本身就是很矛盾的。在回帖里面我看到六里桥附近有碰瓷儿的。我用点时间说一说我是怎样干的,自行车在机动车道行驶时,在其后面只需要空档轰油3000转即可,(要像赛车起跑前那样)3000转产生的噪音,对“碰瓷儿”的会造成心理压力。因为,正常骑车的不会注意后方机动车,而“碰瓷儿”的要注意后方机动车。所以他的心在后面,他当时要考虑机动车的速度和与自行车的距离,3000转的噪音就打乱了他们的思维,没有一个人会在机动车加大油门时没有反应,各位可以试试,你要不害怕算我白说。我常走六里桥附路,肯定灵,没有不怕死的。“碰瓷儿”的碰好了赚钱,碰不好残废了,谁也不傻。

      自行车两侧行驶时,一定要加速行驶。有人会问,为什么加速呢,其实非常简单,就算是被“碰瓷儿”的撞到,也要让他撞你的中后方。这是常识,你不能用后轮子撞人吧,也就是说是他撞你,而不是你撞他,那谁赔谁钱呢。还有要注意“碰瓷儿”的特点,男性居多,你要小心。

      你不要冷淡的对待,“碰瓷儿”的根本不想理你,给钱就好了。今天转贴了新的规定大家看看强制第三险。你可以对警察和“碰瓷儿”的说我有保险,用保险来赔偿,这样的话还能赔得多一点。交警不会强制你当场拿出钱来,但是“碰瓷儿”的才不愿意和你去保险公司呢。有保险就要用,在交通队我的朋友见过一次,警察问车主打算怎么办(也是碰瓷儿的事)哪位车主只是冷冷地对警察说,让我的保险公司办,我个人不赔给他钱,我有保险。警察没话说了。确实,能说什么呢。在第二步时说过又一个法律漏洞,警察没有裁决权,裁决权只有法院有,所以警察没办法让你直接赔给对方钱,所以“碰瓷儿”的不会那么容易拿到钱。如果你想投诉警察可以在110,122。还有两个地方也可以,一个是政治处,第二个是司法部门。

      弄疯“碰瓷儿”的办法,拖延时间。最好和保险公司联系好,最好让他去医院,那是刺激他的好地方。只要他离开交通警,如果你有时间的话,你对他说(根据我们的爱车是否受损),医疗费用由保险公司赔偿,那是保险公司的事情,但是我现在要你赔我车,当然你不必担心,钱也由保险公司出,你只要和我把手续办完就可以了(这话只是说说),“碰瓷儿”的哪有时间理你,有时间接着碰下一个呢。所以要是没事干的话,可以这么办,要有事就别和他费时间了。不管交通警处理如何,要让交通部门说明是对方的责任造成的。这就是为什么要记住警察的警号。既然责任是对方的,那就好办了,你要和“碰瓷儿”的讲清楚,因为你的责任造成了我的财产损失,我现在要打110报警。这时大家问为什么,我在第一步里说了,即便是法规完整也由其他条例来约束,既然是警方出具责任证据,那在治安管理处罚条例中,责任人要对你进行赔偿。公安、交通根本是两个系统,不通气的。你要对碰瓷儿的说,由于你的责任,给我造成了财产损失,以及精神损失,我要你对我进行赔偿。保险不包括精神赔偿,看病也就200元,精神赔偿,绝对不只这数。在这之后你要加上关键的一句,碰上这事谁都倒霉,大家都要得到补偿才行,都让你一个人满意了不行,我也的挣点才行,要不然我不干,谁愿意碰上这事呀。当你说完这一句的时候,“碰瓷儿”的会傻了,他没想到,你也是个“碰瓷儿”的。你一定坚持打110,当你这么办的时候“碰瓷儿”的就会找变通的办法了(本着医药费自理,不然就报110的原则)去趟派出所挺好的,和警察讲清楚:我怀疑就是碰瓷儿的(这第一句话要抢着说,警察的心理,就是第一感官第一印象,只要说了这一句剩下的警察就帮你办了)。交通部门有证明他是责任人我是受害者,这人就被警察记住了,下次再碰瓷儿,没准就被抓住了,为社会做贡献呗。再说责任是碰瓷儿的到哪都有利,我们只损失时间罢了,就当为全国司机作奉献了,挺好的。

      正所谓邪不胜正,做贼心虚,“碰瓷儿”的没有敢理直气壮的,只要我们的气消了就好了。 小心右侧骑破自行车的那人,小心左侧人行横道的行人。做到这两点,各位朋友又有了一层保护.还有就是停车场、偏僻一点的混合道是碰磁的喜爱的地方。

      说得不太狠,为了保护我的个人形象,对“碰瓷儿”的我嘴下留情了,还是祝愿大家天天好心情,驾车平安。
蓝山RAIN10/30/2006, 2:26:33 PM
真系山贼遇上铁公鸡
200810/31/2006, 4:50:50 AM
😊 😊 😊 分析得骑精辟咯
春田花花10/31/2006, 2:15:45 PM
消失了几天,回来了,
西江边10/31/2006, 3:19:26 PM
回来就碰到撞车党?哈哈
pc952711/2/2006, 2:00:39 PM
😊 😊 😊
那条粉肠继续在人民医院三楼留医,据说它被撞那天正从体育馆附近领那个什么免费药(估计是最近德庆出了一个专骗老坑的伪劣医药或医用品机构)回家途中。真不知要医治到什么猴年马月,虽然有保险
ayaoMM11/2/2006, 2:26:27 PM
同情....
Freeman1811/2/2006, 3:24:06 PM
叫阿边个(***唔记得名了)帮佢打两支兴奋针等佢兴奋下就出院了!
pc952711/3/2006, 12:48:21 AM
无赖不是这样容易打发的,似乎满足无赖的欲望才是根本的途径
秋后算帐是中国人的特色
Freeman1811/3/2006, 12:53:26 AM
你点样满足得到无赖的愿望呢?你咁样做,即系纵容佐佢嘅行为,为了正义,为了自己,你应该在心口画上两把斧头,然后对她说:唔好再扮野啦!唔系就劈死你架!😊
碧水云天11/29/2006, 3:18:40 PM
报案呀,如查到真是撞车党,让法制机关狠狠的处罚这些日光日白都敢出来招摇撞骗的灵魂丑陋的"人"
Freeman1811/29/2006, 3:23:11 PM
楼上又系潜水员,茄都俾你捞返上来啵!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