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色狼吗?

作者: smithlong发布于: 2009/02/18 09:16浏览: 1189回复: 64
有人说好黄好暴力
有人说不黄不暴力

到底我是不是色狼呢?
请大家拍砖!
吹水乐园,言者无罪!
言语不要过于暴露就行
哈哈!

来吧
COME ON BABY
抗氓北鼻!
永久链接:
/posts/35592

回复 (64)

君子好求2/18/2009, 9:21:15 AM
好放得开的楼主
smithlong2/18/2009, 9:24:28 AM
这个是好话题
想把这里搞热闹点嘛
人在他乡2/18/2009, 9:32:14 AM
LZ何出此言呢?难道有人误会龙叔叔?
月亮2/18/2009, 9:40:50 AM
龙SS够勇气,始终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只飘过罢了
叻叻熊2/18/2009, 9:42:30 AM
小朋友路过一下…
平静白水晶2/18/2009, 9:45:03 AM
我来说吧!男人都是XX
风筝2/18/2009, 9:45:34 AM
是。。。。。。。。。。
爱过/痛/忘了2/18/2009, 9:49:19 AM
楼主为何问如此弱智的问题? 😊
天上人间2/18/2009, 9:50:35 AM
太似了
人在他乡2/18/2009, 9:51:24 AM
应该马系受啵刺激哇?
amenmen2/18/2009, 10:18:05 AM
[quote]引用楼主smithlong于2009-02-18 17:16发表的 我是色狼吗? :
有人说好黄好暴力
有人说不黄不暴力

到底我是不是色狼呢?
请大家拍砖!
.......[/quote]
关键看你和谁作比较😊
pc95272/18/2009, 11:06:29 AM
答案与你是男人吗一样的
蓝山RAIN2/18/2009, 11:14:24 AM
子曰:食色性也.连孔夫子都好色.老龙D所谓茄色狼,简直就系小巫见大巫.不过,好色是好.但只要风流而不下流就OK了
朱古力2/18/2009, 11:18:54 AM
龙叔叔特灯提个话题出来,想证明自已系后生仔咩? 😊  😊
蓝山RAIN2/18/2009, 11:22:35 AM
记得我国内大学时期有个艺术学茄教授在我地第一次画人体写生.在众人都认为特写某些器官而矛盾的时候,教授就"色"的角度讲了一句好经典的说话: 如果你父母没有好色,你从哪里来?
吹水马面红2/18/2009, 12:13:53 PM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也许存在即合理吧,哈哈,坏男人有市场啊
纤纤小草2/18/2009, 12:29:45 PM
识都未识,省计评价哇?或者请龙SS呐能会一会先评价咧! 😊
吹水马面红2/18/2009, 12:36:34 PM
不用见啦,正是:天苍苍野茫茫,你是一头大色狼!
爱过/痛/忘了2/18/2009, 1:39:12 PM
除了太监,男人只分两种,一种是好色,一种是非常好色。
难道LZ你。。。。????????? 😊  😊  😊  😊  😊
莉仔2/18/2009, 1:43:31 PM
[quote]引用第19楼爱过/痛/忘了于2009-02-18 21:39发表的  :
除了太监,男人只分两种,一种是好色,一种是非常好色。
难道LZ你。。。。????????? 😊  😊  😊  😊  😊[/quote]
😊
纤纤小草2/18/2009, 1:55:26 PM
😊
一哲2/18/2009, 2:23:32 PM
心中有狼自然狼,心中无狼定无狼!一切皆由心生!
Freeman182/18/2009, 3:59:20 PM
都马知道你狼在边度? 😊
爱过/痛/忘了2/18/2009, 5:32:08 PM
[quote]引用第19楼爱过/痛/忘了于2009-02-18 21:39发表的  :
除了太监,男人只分两种,一种是好色,一种是非常好色。
难道LZ你。。。。????????? 😊  😊  😊  😊  😊[/quote]
忘了说-----还有人妖!😊
情人2/18/2009, 5:46:16 PM
😊
Freeman182/19/2009, 12:29:32 AM
其实人妖究竟算不算男人? 😊
一哲2/19/2009, 1:56:27 AM
人妖不算男的····

引用“韩国28岁男子强奸变性人被判刑3年”http://news.sina.com.cn/w/2009-02-18/172717241191.shtml
smithlong2/19/2009, 1:56:46 AM
这个话题的确有感而发的
有人说:龙SS你好色哦..
结果弄到我无语............

回爱兄:我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而且有男人正常的体征!
哈哈
Freeman182/19/2009, 1:57:46 AM
😊
爱过/痛/忘了2/19/2009, 1:58:21 AM
你自己话嗟,有何证据来证明你所讲嘅野?? 😊
Freeman182/19/2009, 2:00:23 AM
建议龙叔叔将自己男人的体征发上来,等大家评下。
smithlong2/19/2009, 2:01:44 AM
你们自行把一楼图片放大再放大就知道了. 😊
Freeman182/19/2009, 2:33:26 AM
😊  😊
上岸的鱼2/19/2009, 2:42:55 AM
是狼
月亮2/19/2009, 3:09:34 AM
😊  😊
极无聊的网站2/19/2009, 3:14:18 AM
😊😊
EGG2/19/2009, 3:29:36 AM
可能系男仔
Freeman182/19/2009, 5:22:32 AM
老龙比阿个泥儿狼得多。 😊  😊
朱古力2/19/2009, 5:39:18 AM
壮年男子才能叫色狼,否则只能叫老不修
Freeman182/19/2009, 5:41:15 AM
你茄讲即系话老龙马够壮遮。 😊
EGG2/19/2009, 5:43:09 AM
😊  😊
朱古力2/19/2009, 5:47:39 AM
[quote]引用第40楼Freeman18于2009-02-19 13:41发表的 回复 39楼(朱古力) 的帖子 :
你茄讲即系话老龙马够壮遮。 😊[/quote]
马识老龙,不作表示
朱古力2/19/2009, 5:48:00 AM
😊  😊  😊
EGG2/19/2009, 5:50:18 AM
D人谷。。。。事后马认。。。。。
朱古力2/19/2009, 5:53:25 AM
我系马识倨啊,你D茄熟都马知咩?
接生婆2/19/2009, 5:57:26 AM
[quote]引用第44楼EGG于2009-02-19 13:50发表的 回复 42楼(朱古力) 的帖子 :
D人谷。。。。事后马认。。。。。[/quote]
系之哇~~~
smithlong2/19/2009, 6:03:18 AM
我是男人
色狼一个
风流不下流!
接生婆2/19/2009, 6:13:33 AM
😊  😊  😊
朱古力2/19/2009, 6:18:06 AM
下流的叫色胚??
Freeman182/19/2009, 8:01:04 AM
人不风流枉中年! 😊
爱过/痛/忘了2/19/2009, 8:23:29 AM
下流,是风流者的必杀技。
风流,是下流者的遮羞布。
😊  😊
接生婆2/19/2009, 8:27:41 AM
高人 😊  😊  😊
smithlong2/19/2009, 9:05:12 AM
我承认我风流
我承认我下流
不过是比较正统的中国人的风流和下流啦 😊
爱过/痛/忘了2/19/2009, 9:15:33 AM
不是你说自己风流就风流,下流就下流的,
关键是看你有无风流或下流的资本,呵呵 😊
smithlong2/19/2009, 9:27:18 AM
没资本
所以要上来这里吹水 😊   😊
我恨我痴心2/19/2009, 9:53:16 AM
异性不反对就不是,异性反对就是狼。
或许她/他中意你色咧狼。
我恨我痴心2/19/2009, 9:56:00 AM
LZ何出此言呢?难道LZ爱到刺激?
amenmen2/19/2009, 9:59:46 AM
[quote]引用第56楼我恨我痴心于2009-02-19 17:53发表的  :
异性不反对就不是,异性反对就是狼。
或许她/他中意你色咧狼。[/quote]
经常光顾午夜工作者的算色狼某?
棒棒糖2/19/2009, 10:25:22 AM
算色狼
amanda蛋蛋2/21/2009, 4:53:00 AM
😊  😊
amanda蛋蛋2/21/2009, 5:01:32 AM
[quote]引用第8楼爱过/痛/忘了于2009-02-18 17:49发表的  :
楼主为何问如此弱智的问题? 😊[/quote]
[附件]
amanda蛋蛋2/21/2009, 5:02:22 AM
[附件]  [附件]
乞饱马事做2/21/2009, 6:36:06 AM
😊  😊  😊
朱古力2/21/2009, 8:46:52 AM
龙叔叔比爆大锅 😊  😊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