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

作者: 路人甲发布于: 2008/11/10 19:00浏览: 1281回复: 54
光棍节快乐!!!
永久链接:
/posts/33013

回复 (54)

隂恆11/10/2008, 7:44:01 PM
大家快乐..
宋街11/11/2008, 12:18:18 AM
路过。。。。
Freeman1811/11/2008, 12:28:58 AM
今晚有底安排? 😊
amenmen11/11/2008, 1:45:58 AM
[quote]引用楼主路人甲于2008-11-11 03:00发表的 11月11日 :
光棍节快乐!!![/quote]
今天,你快乐了吗?
大江南北11/11/2008, 2:18:51 AM
好天气好心情  😊
康儿11/11/2008, 3:39:18 AM
公社今日有几多人过节?
猪肉凉11/11/2008, 3:43:18 AM
入来睇睇有无11MM先 😊
青柠11/11/2008, 3:44:56 AM
😊  😊 我希望天天都快乐,
amenmen11/11/2008, 3:56:37 AM
[quote]引用第7楼猪肉凉于2008-11-11 11:43发表的  :
入来睇睇有无11MM先 😊[/quote]
凉兄:有与没有对你有什么感触?
康儿11/11/2008, 4:41:32 AM
[quote]引用第8楼青柠于2008-11-11 11:44发表的  :
😊  😊 我希望天天都快乐,[/quote]
今日好似与无你关哦?
乞饱马事做11/11/2008, 4:52:01 AM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  😊  😊  😊  😊
一生何求11/11/2008, 5:23:36 AM
😊 哎,没有伴侣我天天都是光棍节 😊
莉仔11/11/2008, 11:07:04 AM
我过啵二十几年也米茄。。。。。。 😊
山哥11/11/2008, 11:10:28 AM
征婚:有效期至今晚12点 😊
接生婆11/11/2008, 11:32:29 AM
今晚好冻!征个男人来暖被斗先得!有效期至明朝8点 😊  😊  😊
女仔风筝11/11/2008, 11:48:11 AM
几时发明波光棍节出来各??
康儿11/11/2008, 11:59:24 AM
能都系第一次听讲
青柠11/11/2008, 12:24:55 PM
省计话与我无关咯?难道你愿意从今天起做我男朋友?哈哈
紫罗兰11/11/2008, 12:58:11 PM
😊  😊  😊
流浪汉11/11/2008, 1:18:34 PM
应该系啦,加油
猪肉凉11/11/2008, 1:19:17 PM
康少,咀距!咀距!...... 😊
猪肉凉11/11/2008, 1:21:44 PM
14楼山哥,15楼接生婆一唱一和
😊
chu942311/11/2008, 1:23:33 PM
路过
yukycoco102011/11/2008, 1:23:36 PM
快乐.....
猪肉凉11/11/2008, 1:29:27 PM
[quote]引用第9楼amenmen于2008-11-11 11:56发表的  :

凉兄:有与没有对你有什么感触?[/quote]
与公社11MM交流乐趣多多啊(极个别MM除外)
蕉蕉11/11/2008, 1:44:59 PM
光棍光棍光棍!祝我节日快乐!干杯!!今晚真是喝了酒
纤纤小草11/11/2008, 2:01:06 PM
马关能事的节日。
EGG11/11/2008, 2:03:45 PM
天天都系光棍节 😊  😊
纤纤小草11/11/2008, 2:07:20 PM
早两日净拖住几条女到处FB狂欢哒,又吹!
EGG11/11/2008, 2:10:35 PM
就是光棍才有机会.
蕉蕉11/11/2008, 2:45:50 PM
唱K!!!
EGG11/11/2008, 2:48:50 PM
确幸福
冰树11/11/2008, 2:58:53 PM
系茄要贺贺先得
蕉蕉11/11/2008, 3:14:38 PM
唱着情歌留眼泪
路路通11/11/2008, 3:19:04 PM
[quote]引用第26楼蕉蕉于2008-11-11 21:44发表的  :
光棍光棍光棍!祝我节日快乐!干杯!!今晚真是喝了酒[/quote]
女友几时有
把酒问群友
不知群里姑娘 可有男朋友
我欲离群而去 又恐机会流走
夜难眠 不应有醉 何时才能把梦有
女有黑白美丑
男有高矮肥瘦
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 光棍不再有
            
纤纤小草11/11/2008, 3:21:03 PM
😊
EGG11/11/2008, 3:24:26 PM
😊  😊  😊
路路通11/11/2008, 3:25:21 PM
[quote]引用第36楼纤纤小草于2008-11-11 23:21发表的 回复 35楼(路路通) 的帖子 :
😊[/quote]
我系转帖嘅?刚睇到觉得几好就放上来啦!唔好意思!宜家先补上!
路路通11/11/2008, 3:28:53 PM
[quote]引用第37楼EGG于2008-11-11 23:24发表的 回复 35楼(路路通) 的帖子 :
😊  😊  😊[/quote]
蛋蛋!你攞返台乜嘢手机啦?
火焰山11/11/2008, 3:29:19 PM
呵呵,好诗!
莉仔11/11/2008, 3:31:06 PM
[quote]引用第34楼蕉蕉于2008-11-11 23:14发表的  :
唱着情歌留眼泪[/quote]
某人净马出马咩。。。。。。
EGG11/11/2008, 3:39:05 PM
N78
路路通11/11/2008, 3:41:44 PM
[quote]引用第42楼EGG于2008-11-11 23:39发表的 回复 39楼(路路通) 的帖子 :
N78[/quote]
今次爽返罗?
EGG11/11/2008, 3:49:51 PM
可惜有块玉在以前的手机度
EGG11/11/2008, 3:50:26 PM
有什么爽,本来的都能用。
猪肉凉11/11/2008, 4:04:35 PM
已进入凌晨,光棍节已过
amenmen11/11/2008, 4:16:53 PM
我的朋友在光棍节当天结束了光棍的生活,真有意思,我醉了,不知金枪兄是否也为新人而醉?
明治雪糕11/11/2008, 5:50:02 PM
。。。过完光棍节、、、、我依然光棍、、、、呵呵。。。
青柠11/12/2008, 12:39:38 AM
[quote]引用第21楼猪肉凉于2008-11-11 21:19发表的 回复 18楼(青柠) 的帖子 :
康少,咀距!咀距!...... 😊[/quote]

哇,,也会讲得茄夸张咯???
蕉蕉11/12/2008, 12:56:29 AM
光棍节我没醉! 😊 不知道这算不算酒量好
康儿11/12/2008, 2:22:28 AM
[quote]引用第21楼猪肉凉于2008-11-11 21:19发表的 回复 18楼(青柠) 的帖子 :
康少,咀距!咀距!...... 😊[/quote]
能马系光棍,马有机会叻
猪肉凉11/12/2008, 3:16:19 AM

能马系光棍,马有机会叻[/quote]
但我知你心很渴望呢😊
猪肉凉11/12/2008, 3:18:58 AM
因为我见到康少着件衬衫衫印有个"勇"字 😊
康儿11/12/2008, 3:24:59 AM
[quote]引用第53楼猪肉凉于2008-11-12 11:18发表的 回复 49楼(青柠) 的帖子 :
因为我见到康少着件衬衫衫印有个"勇"字 😊[/quote]
有D茄个事?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