揾到七!
作者: 社长•发布于: 2009/10/21 09:34•浏览: 324•回复: 7
下午把前天下载的揾到七安装了!
爽哇。。。真系同一样一配置,比XP和喂死它都快!
😊
永久链接:
/posts/42708
回复 (7)
围积街•10/21/2009, 9:36:36 AM
在邮箱发比我,等我44
人在他乡•10/21/2009, 9:36:43 AM
系心理作用某?
😊
😊
华之理•10/21/2009, 9:59:42 AM
能台烂机,马得享受
mmq•10/21/2009, 1:22:30 PM
因为觉得一次又一次装应用程序好鬼烦,N年马做重装个事啦
社长•10/21/2009, 2:08:46 PM
唉,,,还是用回我正版的XP吧!
揾到七还是不适合我!~
声卡驱动都装不上,台式机或许合适些...装了,旧版的AutoCAD等也不畅顺...
XP吧!
揾到七还是不适合我!~
声卡驱动都装不上,台式机或许合适些...装了,旧版的AutoCAD等也不畅顺...
XP吧!
紫罗兰•10/21/2009, 2:22:36 PM
能马使要求茄多谷
█★戀★█•10/21/2009, 3:18:03 PM
稳到乜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