揾到七!

作者: 社长发布于: 2009/10/21 09:34浏览: 324回复: 7


下午把前天下载的揾到七安装了!

爽哇。。。真系同一样一配置,比XP和喂死它都快!


😊
永久链接:
/posts/42708

回复 (7)

围积街10/21/2009, 9:36:36 AM
在邮箱发比我,等我44
人在他乡10/21/2009, 9:36:43 AM
系心理作用某?
😊
华之理10/21/2009, 9:59:42 AM
能台烂机,马得享受
mmq10/21/2009, 1:22:30 PM
因为觉得一次又一次装应用程序好鬼烦,N年马做重装个事啦
社长10/21/2009, 2:08:46 PM
唉,,,还是用回我正版的XP吧!
揾到七还是不适合我!~
声卡驱动都装不上,台式机或许合适些...装了,旧版的AutoCAD等也不畅顺...

XP吧!
紫罗兰10/21/2009, 2:22:36 PM
能马使要求茄多谷
█★戀★█10/21/2009, 3:18:03 PM
稳到乜乜?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