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啊。。。。又无聊啊~`~`~

作者: 浪迹天涯发布于: 2005/07/16 14:18浏览: 1018回复: 27

茄鬼死热,都吾知去边好?


发紧牛豆



永久链接:
/posts/4193

回复 (27)

生产队长7/16/2005, 4:49:45 PM
你唔上班?去饮下午茶最好啦!
浪迹天涯7/16/2005, 5:26:06 PM
以下是引用生产队长在2005-7-16 16:49:45的发言:
你唔上班?去饮下午茶最好啦!

系丫,今日休息。好无聊


你在边度?


又吾俾电话我。。

[em04][em04][em04][em04][em04]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16 17:27:04编辑过][/align]
青柠7/16/2005, 10:26:42 PM

哇哈哈...想约咱们的生产队长???


是不是饮了下午茶然后去饮夜茶了???


难得有少少时间上网都马见人啊......


去见靓GG都话声知啊.......


等我稳个时间又去及及~

浪迹天涯7/17/2005, 12:11:49 AM

来咧,得把口


讲啵成几个月都马见影者。


Smiles7/18/2005, 11:39:20 AM
带埋我了...
pc95277/18/2005, 12:20:10 PM
真的好热,广州的气温比德庆要高三至四度呢!
dqjjj7/18/2005, 1:07:29 PM
不算
小H7/18/2005, 1:10:12 PM
好似是哇.
Smiles7/18/2005, 5:34:28 PM

纯粹灌水,力博1000贴。。

小H7/18/2005, 7:46:43 PM

楼上的,你..........

大懒猫7/18/2005, 8:20:50 PM
最好系先打球,再去游水!出身汗,好舒服架
茗西风7/18/2005, 9:22:49 PM

好主意

dqjjj7/18/2005, 11:08:44 PM
嗯。。不错
青柠7/19/2005, 12:02:48 AM
以下是引用浪迹天涯在2005-7-17 0:11:49的发言:

来咧,得把口


讲啵成几个月都马见影者。




马讲叻............马时间
dqjjj7/19/2005, 12:03:04 AM
茄。。。。。。。。。
茗西风7/19/2005, 12:04:18 AM
渡马办法
pcyx7/19/2005, 12:04:56 AM
馬克思主義
dqjjj7/19/2005, 12:05:17 AM
列宁
pcyx7/19/2005, 12:05:59 AM

死左好耐了.

dqjjj7/19/2005, 12:06:38 AM
昨天吧?
pcyx7/19/2005, 12:14:14 AM
馬睇到報紙,馬知同時.
dqjjj7/19/2005, 12:14:43 AM
应该系。。
pcyx7/19/2005, 12:59:20 AM
可能是
冷风过境7/19/2005, 10:21:54 AM
以下是引用浪迹天涯在2005-7-16 14:18:13的发言:

茄鬼死热,都吾知去边好?


发紧牛豆




"海棠"近了,还会热吗..

pcyx7/19/2005, 1:55:10 PM
十二級,吹散你都得.
浪迹天涯7/19/2005, 1:58:39 PM

[em06][em06][em06][em06][em06]


借我借我芭蕉扇

pcyx7/19/2005, 2:01:14 PM

妖精?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