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啊。。。。又无聊啊~`~`~
作者: 浪迹天涯•发布于: 2005/07/16 14:18•浏览: 1018•回复: 27
茄鬼死热,都吾知去边好?
发紧牛豆
永久链接:
/posts/4193
回复 (27)
生产队长•7/16/2005, 4:49:45 PM
你唔上班?去饮下午茶最好啦!
浪迹天涯•7/16/2005, 5:26:06 PM
以下是引用生产队长在2005-7-16 16:49:45的发言:
你唔上班?去饮下午茶最好啦!
你唔上班?去饮下午茶最好啦!
系丫,今日休息。好无聊
你在边度?
又吾俾电话我。。
[em04][em04][em04][em04][em04][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16 17:27:04编辑过][/align]
青柠•7/16/2005, 10:26:42 PM
哇哈哈...想约咱们的生产队长???
是不是饮了下午茶然后去饮夜茶了???
难得有少少时间上网都马见人啊......
去见靓GG都话声知啊.......
等我稳个时间又去及及~
浪迹天涯•7/17/2005, 12:11:49 AM
来咧,得把口
讲啵成几个月都马见影者。
Smiles•7/18/2005, 11:39:20 AM
带埋我了...
pc9527•7/18/2005, 12:20:10 PM
真的好热,广州的气温比德庆要高三至四度呢!
dqjjj•7/18/2005, 1:07:29 PM
不算
小H•7/18/2005, 1:10:12 PM
好似是哇.
Smiles•7/18/2005, 5:34:28 PM
纯粹灌水,力博1000贴。。
小H•7/18/2005, 7:46:43 PM
楼上的,你..........
大懒猫•7/18/2005, 8:20:50 PM
最好系先打球,再去游水!出身汗,好舒服架
茗西风•7/18/2005, 9:22:49 PM
好主意
dqjjj•7/18/2005, 11:08:44 PM
嗯。。不错
青柠•7/19/2005, 12:02:48 AM
以下是引用浪迹天涯在2005-7-17 0:11:49的发言:
来咧,得把口
讲啵成几个月都马见影者。
马讲叻............马时间
dqjjj•7/19/2005, 12:03:04 AM
茄。。。。。。。。。
茗西风•7/19/2005, 12:04:18 AM
渡马办法
pcyx•7/19/2005, 12:04:56 AM
馬克思主義
dqjjj•7/19/2005, 12:05:17 AM
列宁
pcyx•7/19/2005, 12:05:59 AM
死左好耐了.
dqjjj•7/19/2005, 12:06:38 AM
昨天吧?
pcyx•7/19/2005, 12:14:14 AM
馬睇到報紙,馬知同時.
dqjjj•7/19/2005, 12:14:43 AM
应该系。。
pcyx•7/19/2005, 12:59:20 AM
可能是
冷风过境•7/19/2005, 10:21:54 AM
以下是引用浪迹天涯在2005-7-16 14:18:13的发言:
茄鬼死热,都吾知去边好?
发紧牛豆
"海棠"近了,还会热吗..
pcyx•7/19/2005, 1:55:10 PM
十二級,吹散你都得.
浪迹天涯•7/19/2005, 1:58:39 PM
[em06][em06][em06][em06][em06]
借我借我芭蕉扇
pcyx•7/19/2005, 2:01:14 PM
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