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崔真实!!
作者: qinyuanqian•发布于: 2008/10/08 11:13•浏览: 1323•回复: 61
忘记了小学还是初中,被你的《星梦奇缘》影响了我对韩剧的喜爱,也是《星梦奇缘》令我爱上了韩剧,
从那时起我就一直追着电视 看,里面的小民哥(安在旭演,我中意叫巨做安在屋,嘻嘻)和李涟漪(崔真实演)
的爱情故事真的好感人,也是那个时候被韩剧骗 了,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呢。呵呵。。大概的剧情
我都忘记7788了,系时候要下载翻来看看啦。相信这部电视剧对好 多80后的人影响好大,呵呵。。。我见好多人
都因为这部电视剧而认识崔真实。。最可怜的还是她那对仔女啊,一个7岁一个5岁而已 希望他们好好生活,
也希望崔真实到了天堂,身后的喧嚣和嘈杂她无需理会了,我们祝福,会让她一路开开心心地走,一如小民哥
当年身边的妙人儿。我会一直记住你那甜蜜的笑容。。。。。。。。。。
从那时起我就一直追着电视 看,里面的小民哥(安在旭演,我中意叫巨做安在屋,嘻嘻)和李涟漪(崔真实演)
的爱情故事真的好感人,也是那个时候被韩剧骗 了,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呢。呵呵。。大概的剧情
我都忘记7788了,系时候要下载翻来看看啦。相信这部电视剧对好 多80后的人影响好大,呵呵。。。我见好多人
都因为这部电视剧而认识崔真实。。最可怜的还是她那对仔女啊,一个7岁一个5岁而已 希望他们好好生活,
也希望崔真实到了天堂,身后的喧嚣和嘈杂她无需理会了,我们祝福,会让她一路开开心心地走,一如小民哥
当年身边的妙人儿。我会一直记住你那甜蜜的笑容。。。。。。。。。。
永久链接:
/posts/31795
回复 (61)
爱过/痛/忘了•10/8/2008, 11:17:52 AM
马知佢系乜水!!!
qinyuanqian•10/8/2008, 11:18:46 AM
你知我系乜水咋得叻~~~
爱过/痛/忘了•10/8/2008, 11:19:53 AM
咋系咧,否则,我连帖都马会回啦 😊
qinyuanqian•10/8/2008, 11:21:59 AM
都是爱兄好人```回我帖啊~~ 😊 😊 😊 比个吻你~~
赵涟漪•10/8/2008, 11:36:41 AM
纳我同名个?
赵涟漪•10/8/2008, 11:37:56 AM
风过浪无痕.只为你泛起层层涟漪
四叶草•10/8/2008, 11:42:59 AM
啊部电视剧我好似睇过
qinyuanqian•10/8/2008, 11:53:07 AM
嘻嘻```系咧```当时看电视剧的时候都好中意个名噶~~
qinyuanqian•10/8/2008, 11:53:47 AM
嘻嘻``你觉得好看某~~~
阿米•10/8/2008, 12:18:33 PM

孤九寒•10/8/2008, 12:20:33 PM
可怜的楼主!!!!
可怜的小西!!!!! 😊 😊
可怜的小西!!!!! 😊 😊
一生何求•10/8/2008, 12:34:52 PM
什么东东?我孤陋寡闻
amanda蛋蛋•10/8/2008, 1:43:25 PM
😊 😊 😊 叔级人马
pcyx•10/8/2008, 1:54:07 PM
果两个细路真可怜!
妈妈也太狠心了吧。
唉!
听说了,是被人的口水淹死的。
妈妈也太狠心了吧。
唉!
听说了,是被人的口水淹死的。
amanda蛋蛋•10/8/2008, 1:55:23 PM
众口铄金,积毁销骨
朱古力•10/8/2008, 1:58:05 PM
人言可畏
amenmen•10/8/2008, 1:59:54 PM
尊重逝者的选择
NightWish•10/8/2008, 2:37:18 PM
巨做底茄快落下边荡哥
せ鈊淓淓•10/8/2008, 5:06:32 PM
😊 😊 我好中意睇距的<天桥风云>同<星梦奇缘>的~~
第一次接触的韩剧就是天桥风云~~
第一次接触的韩剧就是天桥风云~~
明治雪糕•10/8/2008, 5:55:39 PM
。。。。难敌纵人之口、、
qinyuanqian•10/9/2008, 1:45:42 AM
😊 😊 我可怜???省计可怜法~~~
qinyuanqian•10/9/2008, 1:48:17 AM
是啊``省计巨S啊阵马谂谂对仔女个呢~~~茄可爱都舍得离开```唉```
qinyuanqian•10/9/2008, 1:50:08 AM
qinyuanqian•10/9/2008, 1:54:28 AM
😊 😊 我都是啊```真系好好看啊~~~
阿双•10/9/2008, 2:02:42 AM
睇韩剧好难睇得入头哦。。。
qinyuanqian•10/9/2008, 2:04:41 AM
我知你静系对花看得入头咧~~~
阿双•10/9/2008, 2:16:06 AM
😊 。。睇美女同花都好入头的。。我前几日去广州买花来,下个月再去,去探下你呢个美女
qinyuanqian•10/9/2008, 2:20:30 AM
系米噶```可以探3个美女咋```有位陈丹X话落广州请我泥一餐P谷```茄你呢?? 😊 😊
宋街•10/9/2008, 2:21:28 AM
我亦是在[星梦奇缘]度认识安在旭和崔真实的,97年的他们很靓,岁月不留人,不过现在年过四十岁的都是型男靓女。
qinyuanqian•10/9/2008, 2:33:13 AM
😊 😊 嘻嘻```原来是97年的时候了``5知部电视剧会红翻起身某呢~~哈哈~
阿双•10/9/2008, 2:33:20 AM
系咧,不过省计找你三个靓女哗。。。我马使高格局接待哦,M记或K记都可以打发我啦。。
qinyuanqian•10/9/2008, 2:41:33 AM
😊 去白云区又得``去天河又得``去海珠又得```去越秀都得~~~你中意拉```哈哈``
M新出碌辣不怕咧```试试某~~
M新出碌辣不怕咧```试试某~~
Freeman18•10/9/2008, 2:55:41 AM
我只系知道,你识得崔实。 😊
阿双•10/9/2008, 2:57:40 AM
四个区你D住晒咩,茄大个区茄多人,在大街叫你D名系咪。。。。
我最钟意食辣野,越辣越好。。。
我最钟意食辣野,越辣越好。。。
qinyuanqian•10/9/2008, 3:02:15 AM
😊 崔实有边D含义个```话我知咧~~~
qinyuanqian•10/9/2008, 3:02:40 AM
你去边度买花先```芳村???
阿双•10/9/2008, 3:06:18 AM
系咧,茄你都知。。
我在广州马识路,除播识搭地铁,基本上系路盲。。。
我在广州马识路,除播识搭地铁,基本上系路盲。。。
qinyuanqian•10/9/2008, 3:11:16 AM
捞多D米识咯```你系米周末落先``系的话可以考虑去芳村看鱼``哈哈~~
Freeman18•10/9/2008, 3:13:14 AM
老爱的初恋呱。 😊
阿双•10/9/2008, 3:16:02 AM
应该月底前会去一次。。花地湾D鱼我买过,未翻到上就死播,以后马买。。
叻叻熊•10/9/2008, 3:25:08 AM
马睇过!马识得距个!
qinyuanqian•10/9/2008, 3:25:22 AM
你连老爱初恋系边个都知道咧```厉害啊`` 😊
qinyuanqian•10/9/2008, 3:27:48 AM
茄你确定时间先拉```
D鱼局茄耐肯定S拉```
D鱼局茄耐肯定S拉```
叻叻熊•10/9/2008, 3:27:53 AM
[quote]引用第40楼阿双于2008-10-09 11:16发表的 :
应该月底前会去一次。。花地湾D鱼我买过,未翻到上就死播,以后马买。。[/quote]
昨天先去完花地湾,买波两对孔雀鱼~~~啦啦啦啦啦…………
你人品问题咧!未返上就死波啊!我昨天三点左右买的,返到公司已经差不多六点!跟住拿回家过水又过了成个钟头!七点左右开封D鱼仔都好生猛咋!
人卖鱼啊个阿姨话放到听日先开袋都马事
应该月底前会去一次。。花地湾D鱼我买过,未翻到上就死播,以后马买。。[/quote]
昨天先去完花地湾,买波两对孔雀鱼~~~啦啦啦啦啦…………
你人品问题咧!未返上就死波啊!我昨天三点左右买的,返到公司已经差不多六点!跟住拿回家过水又过了成个钟头!七点左右开封D鱼仔都好生猛咋!
人卖鱼啊个阿姨话放到听日先开袋都马事
qinyuanqian•10/9/2008, 3:28:52 AM
有个回事``哈哈```茄真系人品问题咯```
叻叻熊•10/9/2008, 3:30:23 AM
😊 😊 😊
希望D鱼仔咪扭计,乖乖生活落去
希望D鱼仔咪扭计,乖乖生活落去
阿双•10/9/2008, 3:33:33 AM
回复 43楼(qinyuanqian) 的帖子
到时话你知,你请食M记。。。
回复 44楼(叻叻熊) 的帖子
上次天热时买,放在车跟住行去其他地方,翻到车先发现比局死。。妖,我D花局一个星期都马见有事。
到时话你知,你请食M记。。。
回复 44楼(叻叻熊) 的帖子
上次天热时买,放在车跟住行去其他地方,翻到车先发现比局死。。妖,我D花局一个星期都马见有事。
qinyuanqian•10/9/2008, 3:33:48 AM
鱼妈妈生啵噌???
叻叻熊•10/9/2008, 3:34:37 AM
未啊!不过个肚好圆好大!今晚要隔离先得
呜呜呜!头痛啊!马野隔离距添!全部野都装了鱼鱼
呜呜呜!头痛啊!马野隔离距添!全部野都装了鱼鱼
amenmen•10/9/2008, 3:39:07 AM
[quote]引用第49楼叻叻熊于2008-10-09 11:34发表的 :
未啊!不过个肚好圆好大!今晚要隔离先得
呜呜呜!头痛啊!马野隔离距添!全部野都装了鱼鱼[/quote]
看来,鱼鱼也要实行计划生育了。
未啊!不过个肚好圆好大!今晚要隔离先得
呜呜呜!头痛啊!马野隔离距添!全部野都装了鱼鱼[/quote]
看来,鱼鱼也要实行计划生育了。
qinyuanqian•10/9/2008, 3:52:47 AM
可能依家生住都会喔```你谢晚马隔开啊```好似上次茄用矿泉水瓶分开先咧~~
朱古力•10/9/2008, 4:07:22 AM
[quote]引用第42楼qinyuanqian于2008-10-09 11:25发表的 回复 39楼(Freeman18) 的帖子 :
你连老爱初恋系边个都知道咧```厉害啊`` 😊[/quote]
18果然够8😊😊
你连老爱初恋系边个都知道咧```厉害啊`` 😊[/quote]
18果然够8😊😊
叻叻熊•10/9/2008, 4:59:31 AM
希望距等我下班先生啦!
马就一阵偷鸡回去看看鱼妈妈先得
马就一阵偷鸡回去看看鱼妈妈先得
jacket•10/9/2008, 5:15:34 AM
第一次亲密接触~~
qinyuanqian•10/9/2008, 7:19:53 AM
茄是8公某哗~~~嘻嘻!!好8的公公``哈哈``
叻叻熊•10/9/2008, 7:25:37 AM
距净八过D妇女谷…
pcyx•10/9/2008, 7:29:29 AM
😊 😊
qinyuanqian•10/9/2008, 7:33:18 AM
痞子蔡的。。。。。。。。。。。???
qinyuanqian•10/9/2008, 7:34:58 AM
系你衰佬呢```所以你好清楚巨~~
叻叻熊•10/9/2008, 7:40:54 AM
某系啦…
距白撞个…
十年前都飞距上播香山顶叻…
马系我个…
距白撞个…
十年前都飞距上播香山顶叻…
马系我个…
qinyuanqian•10/9/2008, 10:25:33 AM
😊 😊 马系飞巨去波中山咩~~~
http://static.youku.com/v1.0.0330/v/swf/qplayer.swf?VideoIDS=XMzM2NTYwNzY=&embedid=-&showAd=0
比大家看看个碌网站的野``超搞笑~~
http://static.youku.com/v1.0.0330/v/swf/qplayer.swf?VideoIDS=XMzM2NTYwNzY=&embedid=-&showAd=0
比大家看看个碌网站的野``超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