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真好

作者: 怕水的鱼发布于: 2012/02/19 04:35浏览: 423回复: 21
出太阳了,适合晒仔
😊

小鱼儿两岁七个月了
越来越调皮
那种让人崩溃就别说了
今日带他落沙滩,玩到马愿返屋
有图有真相
永久链接:
/posts/53159

回复 (21)

怕水的鱼2/19/2012, 4:38:30 AM
都系马识发帖
怕水的鱼2/19/2012, 4:38:57 AM
净有净有
捕风一族2/19/2012, 4:49:10 AM
笑脸哥😊
怕水的鱼2/19/2012, 5:12:32 AM
[quote]捕风一族:笑脸哥😊  (2012年02月19日 12:49) 图片
[/quote]
妈妈是笑脸姐姐嘛😊
ayaoMM2/19/2012, 5:14:49 AM
哇,好靓仔啊!想😊
怕水的鱼2/19/2012, 5:17:07 AM
[quote]ayaoMM:哇,好靓仔啊!想😊  (2012年02月19日 13:14) 图片
[/quote]
😊鱼爸爸净好啦😊
凤凰动力2/19/2012, 5:17:17 AM
帅哥
美女呢?
怕水的鱼2/19/2012, 5:18:48 AM
[quote]凤凰动力:帅哥
美女呢? (2012年02月19日 13:17) 图片
[/quote]
美女不是随便露面的
社长2/19/2012, 5:42:50 AM
马晒埋鱼爸爸个,鱼爸爸不是揸粉笔个咩搞到只手好似号操劳茄个!


ayaoMM2/19/2012, 5:43:24 AM
后边咩住那个是边D来咯,好Q
社长2/19/2012, 5:44:23 AM
应该系讲两老斗瘦…
路人甲2/19/2012, 5:51:32 AM
靓仔😊

不过配上美女会更好
怕水的鱼2/19/2012, 6:16:59 AM
[quote]路人甲:靓仔😊

不过配上美女会更好 (2012年02月19日 13:51) 图片
[/quote]
不敢偷拍人家美女
怕水的鱼2/19/2012, 6:17:54 AM
[quote]ayaoMM:后边咩住那个是边D来咯,好Q (2012年02月19日 13:43) 图片
[/quote]
件衫背后就有个立体的公仔的,呵呵
怕水的鱼2/19/2012, 6:18:16 AM
[quote]社长:马晒埋鱼爸爸个,鱼爸爸不是揸粉笔个咩搞到只手好似号操劳茄个!


 (2012年02月19日 13:42) 图片
[/quote]
生活艰难啊
ayaoMM2/19/2012, 6:26:45 AM
[quote]怕水的鱼:😊鱼爸爸净好啦😊 (2012年02月19日 13:17) 图片
[/quote]
有人会罗刀劈能都会啊。
朱古力2/19/2012, 12:20:51 PM
印象中,鱼夫青靓白净架,鱼姐你点糟卒人架,茄残波各?😊
社长2/19/2012, 3:48:13 PM
[quote]第17楼朱古力于2012年02月19日 20:20发表的:

印象中,鱼夫青靓白净架,鱼姐你点糟卒人架,茄残波各?😊 [/quote]那,有人话残了。
摧残得厉害啊。。。。。😊
mandy2/19/2012, 4:37:57 PM
靓仔仔
捕风一族2/19/2012, 4:41:05 PM
😊
山哥2/20/2012, 3:40:46 AM
睇下靓仔先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