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啦啦•发布于: 2006/03/28 01:05•浏览: 379•回复: 8
今晚的心情很浮躁~。
于是,到长辈家看她们打牌,让她们的那份气定神闲感染一番。在一旁倒倒茶聊聊天什么的分散下精神。
除了出差,平时怕是没什么兴趣看电视的了。碰巧看到珠江台今天播《星星知我心》的首集,被儿时这熟悉的片名和歌曲吸引住了。已经完全不记得这片子说什么的了,但是画面上一张张可爱、稚气的脸,还有那属于我的点点童年回忆,让我耐着性子看下去了。郁闷`~,没想是这么的伤感,比《京华春梦》还厉害,淅沥瓜啦的,纸巾用了不少不说,还把衣袖都擦得湿透了。
5555555555555~~~~~~~~~~,可是哭了这么久,应该很累的啦,是该睡了吧,怎么今晚还是失眠啊?一条可怜虫







[RM=480,360,true]http://218.5.76.212/other/mp3/cxj-xxzwx.mp3[/RM]
于是,到长辈家看她们打牌,让她们的那份气定神闲感染一番。在一旁倒倒茶聊聊天什么的分散下精神。
除了出差,平时怕是没什么兴趣看电视的了。碰巧看到珠江台今天播《星星知我心》的首集,被儿时这熟悉的片名和歌曲吸引住了。已经完全不记得这片子说什么的了,但是画面上一张张可爱、稚气的脸,还有那属于我的点点童年回忆,让我耐着性子看下去了。郁闷`~,没想是这么的伤感,比《京华春梦》还厉害,淅沥瓜啦的,纸巾用了不少不说,还把衣袖都擦得湿透了。
5555555555555~~~~~~~~~~,可是哭了这么久,应该很累的啦,是该睡了吧,怎么今晚还是失眠啊?一条可怜虫








[RM=480,360,true]http://218.5.76.212/other/mp3/cxj-xxzwx.mp3[/RM]
永久链接:
/posts/10590
回复 (8)
ekin529818•3/28/2006, 1:12:24 AM
<京华春梦>...其实和<金粉世家>没什么分别...
叻叻熊•3/28/2006, 10:17:36 AM
<金粉世家>看到最后没有什么兴趣看下去了!
呵呵!
喜欢看喜剧多一点!
叻叻熊•3/28/2006, 10:17:38 AM
<金粉世家>看到最后没有什么兴趣看下去了!
呵呵!
喜欢看喜剧多一点!
[em05][em05][em05][em05]
peterpan•3/28/2006, 11:20:35 AM
没乜睇头的!
青柠•3/28/2006, 11:22:30 AM
啦啦怎么这么感性的??
叻叻熊•3/28/2006, 11:23:24 AM
我有时候都会嘎
juny•3/28/2006, 11:51:34 AM
呵..啦啦..茄岩个..琴晚我又睇到呙..睇返真系马乜印象茄谷..只系记得以前好细个时播过呢部片...
叻叻熊•3/28/2006, 11:55:36 AM
昨天马睇到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