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机号码中奖的新骗局....大家注意啦,

作者: ceopeny发布于: 2006/01/12 22:47浏览: 895回复: 17
一个目前最高级的骗局(真人真事,大家顶顶,让更多人知道)
  前几天我的一个朋友接到一个短信:内容是你中了大奖,奖金20万现金, 联系电话等等。朋友没有理会,现在这事多了都知道是骗局,过了一阵朋友的手机响了,一个南方小姐问:先生你收到中奖通知了吗?朋友说收到了,小姐又说:请把你的银行卡的帐户告诉我们,我们把奖金汇进你的卡里。朋友一想给你个帐号看你玩什么把戏,朋友在招商银行有个哥们,于是就给她一个招行一卡通的帐号,十分钟后,朋友的手机又响了,南方小姐说:先生你的奖金已经存进你的帐户里了,请你查询一下,朋友用电话银行查询,果然进了20万。朋友高兴极了,白捡20万。30分钟后南方小姐来电话,带着哭腔对朋友说:先生对不起,由于我的疏忽忘了抵扣奖金的个人所得税了,20万的20%也就是4万元,现在公司让我个人赔偿,请您把4万所得税汇回来好吗,求您把4万所得税汇回来好吗,求求您了。朋友一想也在理,也有可怜小姐之心,一想卡里还有钱,于是就到招行汇款,忽然他想到招行的哥们,就找到在招行的哥们,让他查一下,招行的哥们一查,是用其它行的支票汇过来的,虽然钱到帐,但当天入不了帐,也就是说20万今天取不出来,如果对方今天撤票,20万就没了,朋友一听吓的直吐舌头,差一点4万就没了。果然下班前那笔汇票撤销了。如果没有银行的朋友,如果不是专业人士,如果怕别人知道中奖,这个骗局一定会成功。这是真人真事,引以为戒哦。以后的骗局会比这还高明,看完了别忘转告亲朋好友,以防上当。
永久链接:
/posts/8872

回复 (17)

怕水的鱼1/12/2006, 10:55:23 PM
这个,我一向很冷静的
凌影枫1/12/2006, 11:06:21 PM

每次我看到中奖这2个字的短信


都会还没看完就删了


所以都不知道说什么

风筝1/12/2006, 11:06:51 PM

呵呵!!我的手机一年下来不知中了多万.至少应该有几百万吧!20万的,就有几次.有一次还电话过来.我接了,是个男的,他说中我了XXXX..我呀了几次,那里重复了几次,然后我说了一句,“你的普通话太差了,公司怎么用你这个普通话都说不好的人?”那边已经说不出话来……我接着说,“我的钱,我不要,以我的名义给中国福利吧~!”那挂电话了。哈哈太好玩了!!!!!!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 23:08:25编辑过][/align]
叻叻熊1/12/2006, 11:07:08 PM

对!俺是每次看到不熟悉的电话号码都删的!呵呵!


最近真的收到很多垃圾短信哦!

凌影枫1/12/2006, 11:08:05 PM
以下是引用虹野沙希在2006-1-12 23:07:08的发言:

对!俺是每次看到不熟悉的电话号码都删的!呵呵!


最近真的收到很多垃圾短信哦!



怪不得你不回我短信
叻叻熊1/12/2006, 11:10:28 PM

楼上的,你好像没有俺的手机号码呢


呵呵!手机能不能收彩信?发些语音彩信给你乐一乐

风筝1/12/2006, 11:12:01 PM
我的可以收彩信!我也要!
叻叻熊1/13/2006, 8:37:57 AM

你都没有给你的手机号码给我!


叫我怎么发给你呢!

失棱飞羽1/13/2006, 8:44:48 AM

偶就从来没收过这类信息~~~~

叻叻熊1/13/2006, 8:58:33 AM

那就证明你人好囖!连骗子都不忍心骗你!

[em05]
失棱飞羽1/13/2006, 9:02:07 AM

这个~~偶比较不好运~~什么奖都不会中~~


还得谢谢楼主发这个出来~~~


话说楼主回来了木?

叻叻熊1/13/2006, 9:06:02 AM

是学生就应该放假囖!


工作的就没那么快放假的!


青柠1/13/2006, 2:41:39 PM
这个贴.....去年有社员发过了!~不过大家还是要注意呀!~
茗西风1/13/2006, 2:59:36 PM
如果连这些都相信,恐怕是发梦发多了吧
永丰仔1/13/2006, 8:55:07 PM

尼个吖


今年有几次机会做百万富翁啦


[em28]   110
QQ13141/13/2006, 11:10:49 PM
以下是引用凌影枫在2006-1-12 23:06:21的发言:

每次我看到中奖这2个字的短信


都会还没看完就删了


所以都不知道说什么






SEVEN锋1/14/2006, 3:38:32 PM
以下是引用虹野沙希在2006-1-12 23:10:28的发言:

楼上的,你好像没有俺的手机号码呢


呵呵!手机能不能收彩信?发些语音彩信给你乐一乐


你连我的也不回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