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2

作者: 社长发布于: 2011/04/08 11:31浏览: 744回复: 7
夏天到了,日长夜短。
要早少睡觉多做事!

永久链接:
/posts/51466

回复 (7)

社长4/8/2011, 11:41:32 AM
下班的路上闻到花香,好写意…好怀念小时候傍晚散步的日子!
朱古力4/8/2011, 11:45:27 AM
马系拍拖时花前月下时的日子咩?
绝代双骄4/8/2011, 7:18:36 PM
这个社长!重新夏天还未到 2  
awin4/9/2011, 2:18:24 AM
😊  😊  😊
捕风一族4/9/2011, 4:17:25 AM
小小年纪就懂得去散步盗冶性情了,不用说这些人就是传说当中七十年代的富二代😊
社长4/9/2011, 4:50:22 PM
重新上传头像咧..
社长4/9/2011, 4:51:38 PM
😊

系跟老师去沟女
老师去沟女, 我跟尾...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