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灌水学院招生的通知!

作者: COBRA发布于: 2004/04/14 19:23浏览: 430回复: 19
有意报名者请从速报名, 经过灌水考试后发给高级证书!
如图:

  

图片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14 19:23:57编辑过][/align]
永久链接:
/posts/340

回复 (19)

社长4/16/2004, 11:45:13 PM
有没有灌水博士的呀? ^_^
狂人4/17/2004, 12:38:09 AM
收唔收学费架?
SEVEN锋2/25/2006, 11:21:29 AM
哈哈   超旧慨帖   我顶距上来
叻叻熊2/25/2006, 11:44:21 AM

这贴的楼主改名了???


凌影枫2/25/2006, 12:03:27 PM






Amy-拉丁文的意思是被心爱着的,中文读做 “啊妈”


Amy给人的印象是个玲珑,纤细的女孩,并有着安静、沉着、有文化素养及宛雅的特质


但是现实刚好相反的。


[em07]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25 12:04:50编辑过][/align]
叻叻熊2/25/2006, 12:05:32 PM

那是因为你根本不了解我而已!


凌影枫2/25/2006, 12:09:38 PM

个玲珑,纤细的女孩,并有着安静、沉着、有文化素养及宛雅的特质[em10][em11]


认识笨笨虹的说下


叻叻熊2/25/2006, 12:12:21 PM
以下是引用凌影枫在2006-2-25 12:09:38的发言:

个玲珑,纤细的女孩,并有着安静、沉着、有文化素养及宛雅的特质[em10][em11]


有点像小虹呢!




QQ13142/25/2006, 12:49:56 PM
[em06]
卡窿五筒2/25/2006, 12:56:15 PM
以下是引用凌影枫在2006-2-25 12:09:38的发言:

个玲珑,纤细的女孩,并有着安静、沉着、有文化素养及宛雅的特质[em10][em11]


认识笨笨虹的说下




无条件反对~~!!!
轻描淡写2/25/2006, 1:45:20 PM
同意楼上的意见!
叻叻熊2/25/2006, 4:28:28 PM

因为你们……都不了解我!


马得讲啵!

18602/25/2006, 4:55:23 PM

某某人早已获奖啦

juny2/25/2006, 6:15:25 PM
呵...我赞同小虹讲的...
叻叻熊2/25/2006, 8:26:53 PM

还是juny姐姐了解我


^_^


俾个飞吻juny姐姐^_^


pcyx2/25/2006, 11:29:59 PM
了解!
112/26/2006, 12:16:14 AM
晕齐啵,几年前个旧帖.....
叻叻熊2/26/2006, 12:56:46 AM

11,点解你同楼主个头像一样噶?


我净以为你改名添!


卡窿五筒2/26/2006, 2:50:02 AM

楼主~~我做院长或者训导主任得某`~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