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无眠

作者: 接生婆发布于: 2009/10/08 19:02浏览: 604回复: 30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是思春还是忧愁?自己也搞不清!哈哈...
永久链接:
/posts/42326

回复 (30)

秋水尹人10/8/2009, 7:05:40 PM
😊 思春咧,能也迷哇
接生婆10/8/2009, 7:09:27 PM
这么大个的一个人还要父母亲担忧!我太不懂事了...
█★戀★█10/8/2009, 10:21:24 PM
孩子!这样证明你长大了
围积街10/9/2009, 12:07:36 AM
饮静心口服液啦
人在他乡10/9/2009, 12:17:12 AM
这么懂事,你父母为你担心系多余的! 😊
社员10/9/2009, 12:55:15 AM
身休某个部件出现故障
536610/9/2009, 1:59:58 AM
你系砖家?
smithlong10/9/2009, 2:03:18 AM
快D醒啦
生生
上班啦
ayaoMM10/9/2009, 2:14:54 AM
昨晚训到下半夜醒左,跟着起来睇电视 😊
536610/9/2009, 2:15:51 AM
下半夜好冷谷
ayaoMM10/9/2009, 2:22:13 AM
马觉。
女仔风筝10/9/2009, 3:28:10 AM
思春!!好事来噶
君子好求10/9/2009, 3:28:56 AM
今调系秋天㖞
女仔风筝10/9/2009, 3:30:16 AM
[quote]引用第13楼君子好求于2009-10-09 11:28发表的  :
今调系秋天㖞[/quote]
入波秋就干燥个啦!
君子好求10/9/2009, 3:31:51 AM
😊  😊
smithlong10/9/2009, 3:33:44 AM
易着火咩?
孤九寒10/9/2009, 3:40:40 AM
十月芥菜
接生婆10/9/2009, 3:51:53 AM
之话在公社揾返个噶~
点知也马啵红线桥 😊  😊  😊
拾壹10/9/2009, 3:54:16 AM
😊  😊
能系韧儿人10/9/2009, 4:04:21 AM
痒在你身,痛在你妈咪心
接生婆10/9/2009, 4:15:26 AM
系咧~
真的好痛好痛 😊
女仔风筝10/9/2009, 4:15:58 AM
龙SS介绍粒火种比人啦。
女仔风筝10/9/2009, 4:17:15 AM
😊  😊 缘份未到之。
smithlong10/9/2009, 4:24:01 AM
😊  😊
朱古力10/9/2009, 4:27:36 AM
要润下茄解 😊
Freeman1810/9/2009, 6:01:10 AM
得啵米咩? 😊
女仔风筝10/9/2009, 6:31:05 AM
路过下先。。。。。。。。。。。。。
朱古力10/9/2009, 8:20:31 AM
茄个手势 😊
Freeman1810/9/2009, 8:27:59 AM
😊  😊
smithlong10/9/2009, 8:59:23 AM
牛头不答马嘴
1个2个乱来

😊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