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涨船高!!!!!

作者: 孤九寒发布于: 2008/05/30 07:03浏览: 631回复: 15
😊 😊
永久链接:
/posts/26980

回复 (15)

碧水云天5/30/2008, 7:08:06 AM
又水大了,浸到堤脚
EGG5/30/2008, 7:12:39 AM
晕,回去米没有包蜀吃?
115/30/2008, 7:54:01 AM
[quote]原帖由 EGG 于 2008-5-30 15:12 发表 图片
晕,回去米没有包蜀吃? [/quote]
有底好食? 食到怕齐
人在他乡5/30/2008, 9:20:58 AM
龙舟水,马系好大者!
朱古力5/31/2008, 8:34:47 AM
又要淹龙母庙了吗?
祥乐工作室5/31/2008, 8:42:21 AM
[quote]原帖由 朱古力 于 2008-5-31 16:34 发表 图片
又要淹龙母庙了吗? [/quote]难讲😊 😊 😊
Freeman185/31/2008, 9:05:23 AM
谢晚返落5曾见浸到咋!😊 😊
qinyuanqian5/31/2008, 9:10:35 AM
😊 😊 咋系因为你翻落波``所以先浸啊~~~
孤九寒5/31/2008, 9:10:57 AM
早饭晚溜去边D来!!
一生何求5/31/2008, 9:29:40 AM
有排才浸到,前年差三米左右到大堤二中才放假咧
pc95275/31/2008, 9:32:08 AM
近年挖沙导致河床剧降,要浸到堤边,估计要超过98年的大水才成
向日葵5/31/2008, 9:46:18 AM
想起98年的那场大洪水,当时在悦城,马使上班,男同事全部去防洪,剩下我无所事事,又马电,想返德城又不可能(马船马车),最惨就系马识游水,领导话为左我个安全马准我一个人出外.日日在宿舍训觉好无聊呀,经常傍晚个时马怕死,偷偷将单位阿只黄瓜艇撑出去游船河,后来被领导知道左,批评左一餐.觉得住悦城的人真是好马方便,一发大水就要搬到2楼,买菜都系在艇上交易的,哈哈,好像威尼斯呀!
tuotuoling5/31/2008, 11:33:50 AM
马知今年会大水某!😊 😊
社长5/31/2008, 1:25:52 PM
准备好橡皮艇..
Lonely``!5/31/2008, 2:25:40 PM
另用钱又多了``````😊4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