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件事啦....
作者: 大江南北•发布于: 2009/03/18 02:07•浏览: 1198•回复: 48
G4出动的陈SIR被炒了......听讲是上头施压,而且还要封锁消息,难怪好久都没有看到他了,唉!这就是所谓的中国式民主.......
永久链接:
/posts/36261
回复 (48)
理事•3/18/2009, 2:14:55 AM
早就马见佢出场啦
社长•3/18/2009, 2:16:02 AM
从来没看过
天上人间•3/18/2009, 2:19:38 AM
只关注广州,只睇过一二次.没兴趣!
牛杂佬•3/18/2009, 2:58:00 AM
成日讲野都马个谱!静有《今日关注》阿条郑达,也米睇几时死!
其实现在电视台为左要收视率,成日都过多的添加自己的个人意愿,已经改变左新闻的:客观、事实性!
其实现在电视台为左要收视率,成日都过多的添加自己的个人意愿,已经改变左新闻的:客观、事实性!
牛杂佬•3/18/2009, 3:03:18 AM
静有南方台的《马后炮》,不过把口最臭咋系:郑达。
记得早几年曝光的:康城西的游戏机地下赌博,个条油讲野几串,又话:德庆地阿射,你究竟有冇知架,如果唔知,甘你有冇睇紧电视啊?如果有睇个话,你地又敢唔敢去查啊?总之就系只如此类的东西啦!好似讲到德庆好差。好乱甘!
记得早几年曝光的:康城西的游戏机地下赌博,个条油讲野几串,又话:德庆地阿射,你究竟有冇知架,如果唔知,甘你有冇睇紧电视啊?如果有睇个话,你地又敢唔敢去查啊?总之就系只如此类的东西啦!好似讲到德庆好差。好乱甘!
郁闷•3/18/2009, 3:08:09 AM
[quote]引用第5楼牛杂佬于2009-03-18 11:03发表的 :
静有南方台的《马后炮》,不过把口最臭咋系:郑达。
记得早几年曝光的:康城西的游戏机地下赌博,个条油讲野几串,又话:德庆地阿射,你究竟有冇知架,如果唔知,甘你有冇睇紧电视啊?如果有睇个话,你地又敢唔敢去查啊?总之就系只如此类的东西啦!好似讲到德庆好差。好乱甘![/quote]
渠都系讲出老百姓的心声罢了,我个人认为他没说错播。也许真是没什么言论自由吧!
莫非你认为以前康城西的游戏机赌博是对的?
静有南方台的《马后炮》,不过把口最臭咋系:郑达。
记得早几年曝光的:康城西的游戏机地下赌博,个条油讲野几串,又话:德庆地阿射,你究竟有冇知架,如果唔知,甘你有冇睇紧电视啊?如果有睇个话,你地又敢唔敢去查啊?总之就系只如此类的东西啦!好似讲到德庆好差。好乱甘![/quote]
渠都系讲出老百姓的心声罢了,我个人认为他没说错播。也许真是没什么言论自由吧!
莫非你认为以前康城西的游戏机赌博是对的?
牛杂佬•3/18/2009, 3:13:24 AM
现在到处都好多网络曝光啊地野!
其实讲到最实际个句:最衰咋系做曝光啊个?阿地人真正有几多个系:为民请命个?多数都系同人有仇,报复,憎人富贵厌人贫!
其实现在就算再清廉的官真正要查都有问题,只不过系问题的大小,好多曝光着都系采取“断章取义”再加大其谈,然后网民又唔知内情,跟着发贴——
其实讲到最实际个句:最衰咋系做曝光啊个?阿地人真正有几多个系:为民请命个?多数都系同人有仇,报复,憎人富贵厌人贫!
其实现在就算再清廉的官真正要查都有问题,只不过系问题的大小,好多曝光着都系采取“断章取义”再加大其谈,然后网民又唔知内情,跟着发贴——
理事•3/18/2009, 3:24:34 AM
新闻评论就是要有自己的观点,哪怕系主持人自己的睇法,否则没有自己的立场,等于没说
牛杂佬•3/18/2009, 3:29:39 AM
评论都要系站在客观、中立的立场架!巨地讲野就系过于偏激
爱过/痛/忘了•3/18/2009, 3:30:18 AM
做鸡就要会叫,这本身并没有错,错的是叫得适当与否。
假如不分时候,不分轻重的叫,甚至叫得令主人不适及厌烦,那它就只能等着上餐桌了。。。。
假如不分时候,不分轻重的叫,甚至叫得令主人不适及厌烦,那它就只能等着上餐桌了。。。。
牛杂佬•3/18/2009, 3:31:37 AM
[quote]引用第6楼郁闷于2009-03-18 11:08发表的 :
渠都系讲出老百姓的心声罢了,我个人认为他没说错播。也许真是没什么言论自由吧!
莫非你认为以前康城西的游戏机赌博是对的?[/quote]
我冇话系对!但系讲野都要有地分寸架!
渠都系讲出老百姓的心声罢了,我个人认为他没说错播。也许真是没什么言论自由吧!
莫非你认为以前康城西的游戏机赌博是对的?[/quote]
我冇话系对!但系讲野都要有地分寸架!
牛杂佬•3/18/2009, 3:34:21 AM
仲有地记者,也系好无良!记得有次广东台的某个记者偷偷来德庆拍左地“关于环境污染”的内容,回去后巨唔系播出,而系打电话来要钱,如果罗钱去就唔播!
理事•3/18/2009, 3:37:21 AM
确有好多记者好阴湿谷
牛杂佬•3/18/2009, 3:40:41 AM
之所以今调我对一地什么曝光的东西都系睇播咋算,不会参与什么评论
牛杂佬•3/18/2009, 3:41:50 AM
😊 假野太多!不能盲目跟风
yema•3/18/2009, 3:42:18 AM
系呀陈杨主讲(新闻日日睇)几有资历,水平的。哎。。。
蓝山RAIN•3/18/2009, 5:23:58 AM
我几欣赏陈SIR 与郑达,罗杰 呢几个新闻主播。虽然有时间讲野系刺耳D。但系起码作为老百姓关注的,社会丑恶的。这些人没有吝啬过自己的口水。
郁闷•3/18/2009, 5:28:41 AM
[quote]引用第17楼蓝山RAIN于2009-03-18 13:23发表的 :
我几欣赏陈SIR 与郑达,罗杰 呢几个新闻主播。虽然有时间讲野系刺耳D。但系起码作为老百姓关注的,社会丑恶的。这些人没有吝啬过自己的口水。[/quote]
😊😊
我几欣赏陈SIR 与郑达,罗杰 呢几个新闻主播。虽然有时间讲野系刺耳D。但系起码作为老百姓关注的,社会丑恶的。这些人没有吝啬过自己的口水。[/quote]
😊😊
蓝山RAIN•3/18/2009, 5:36:08 AM
总比某些地方台天天在唱领导赞歌,日日在粉饰太平来的实在。起码让群众知道这个世界是正常的,还有善恶。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而绝非一个乌托邦
11•3/18/2009, 5:36:21 AM
大家都有脑袋, 自己分析对错
蓝山RAIN•3/18/2009, 5:37:24 AM
不过陈SIR 不做可能都有关于年事已高。需要退休了
朱古力•3/18/2009, 6:39:15 AM
所以我向来马睇中央台的新闻,中央台的新闻系:前十分钟说领导们有几忙,中十分钟说国民生活多幸福,后十分钟说其他国家人民的生活系如何的水深火热
理事•3/18/2009, 6:44:01 AM
[quote]引用第22楼朱古力于2009-03-18 14:39发表的 回复 19楼(蓝山RAIN) 的帖子 :
所以我向来马睇中央台的新闻,中央台的新闻系:前十分钟说领导们有几忙,中十分钟说国民生活多幸福,后十分钟说其他国家人民的生活系如何的水深火热[/quote]
总结得茄好噶
所以我向来马睇中央台的新闻,中央台的新闻系:前十分钟说领导们有几忙,中十分钟说国民生活多幸福,后十分钟说其他国家人民的生活系如何的水深火热[/quote]
总结得茄好噶
蓝山RAIN•3/18/2009, 6:46:39 AM
中央新闻是要看的,毕竟国家领导还是在工作。但他们也是凡人,只能做到片面。地方台的新闻 就不要看了。歌颂的领导就如天神一般。要在精彩电视剧的期间,看他们的神迹;还不如看那些早已污染地方台的某某不孕不育男女疑难杂症专科医院还有教育意义!
郁闷•3/18/2009, 6:47:31 AM
所以我向来马睇中央台的新闻,中央台的新闻系:前十分钟说领导们有几忙,中十分钟说国民生活多幸福,后十分钟说其他国家人民的生活系如何的水深火热
😊😊
郁闷•3/18/2009, 6:50:32 AM
[quote]引用第24楼蓝山RAIN于2009-03-18 14:46发表的 :
中央新闻是要看的,毕竟国家领导还是在工作。但他们也是凡人,只能做到片面。地方台的新闻 就不要看了。歌颂的领导就如天神一般。要在精彩电视剧的期间,看他们的神迹;还不如看那些早已污染地方台的某某不孕不育男女疑难杂症专科医院还有教育意义![/quote]
最讨厌的就是德庆新闻时某些领导在所谓的现场办公,后面一个打伞的,看了就恶心!不知道真是为人们服务的还是显官威的!
中央新闻是要看的,毕竟国家领导还是在工作。但他们也是凡人,只能做到片面。地方台的新闻 就不要看了。歌颂的领导就如天神一般。要在精彩电视剧的期间,看他们的神迹;还不如看那些早已污染地方台的某某不孕不育男女疑难杂症专科医院还有教育意义![/quote]
最讨厌的就是德庆新闻时某些领导在所谓的现场办公,后面一个打伞的,看了就恶心!不知道真是为人们服务的还是显官威的!
蓝山RAIN•3/18/2009, 7:00:57 AM
呵呵,一说地方台,就有人对号入座了。请君入瓮果然使得!LS的朋友,那个已经不叫伞了。文雅点说那个叫华盖
郁闷•3/18/2009, 7:06:17 AM
正如你所讲嘛,“地方新闻”我在德庆,当然系讲德庆新闻啦。比如郁南新闻我想睇都马得睇啦。所以马知其它地方系咪茄!
有时候睇到省长上新闻都马茄大阵象!
有时候睇到省长上新闻都马茄大阵象!
大江南北•3/18/2009, 7:11:05 AM
以前听过他的“心里地图”
大江南北•3/18/2009, 7:16:18 AM
从来不看DEQING新闻 😊
蓝山RAIN•3/18/2009, 7:16:52 AM
是心灵地图吧!不过最记得的是陈SIR那招牌的收官句-咔咔!。每当评论事件完毕后,纸扇一挥。总用那略带俏皮的二字宣告事情告一段落。
EGG•3/18/2009, 1:23:21 PM
翻佛山了,有一段时间....要明白阿这个社会不是什么都可以说的..有些真话只能吞到肚子去
纤纤小草•3/18/2009, 1:27:33 PM
中意陈SIR的主持风格。
月亮•3/18/2009, 2:05:01 PM
今曰关注那个薛乐是陈SIR个仔某?好似听人讲过谷,在此求证下!,陈SIR以前晚间在珠江经济电台主持心灵地图的,晚晚都听,几好的
广东习惯人就是少看中央新闻,对于本地新闻感兴趣多D,郑达讲野有时都几搞野的,我都中意,不过新闻在线个叫陈迪生的主持太造作了,我不喜欢
广东习惯人就是少看中央新闻,对于本地新闻感兴趣多D,郑达讲野有时都几搞野的,我都中意,不过新闻在线个叫陈迪生的主持太造作了,我不喜欢
蓝山RAIN•3/18/2009, 2:08:29 PM
陈迪生自珠江经济电台开台以来都已经被奉为造作之人
xin•3/18/2009, 2:37:04 PM
陈SIR节目在广州时有睇,都几好。陈迪生最先出自广州台的一档搞怪节目。
chu9423•3/18/2009, 2:50:59 PM
总系以为自已有只咪就可随便乱讲,没调查清楚就说这个不是那个不是,我也看不惯,想信许多的共产党官员们更是怀恨在心,如果真的是不对,那可以说,但也不能一味落井下石,搞到佛都有火就大件事,
KY1628•3/18/2009, 2:53:18 PM
[quote]引用第7楼牛杂佬于2009-03-18 11:13发表的 :
现在到处都好多网络曝光啊地野!
其实讲到最实际个句:最衰咋系做曝光啊个?阿地人真正有几多个系:为民请命个?多数都系同人有仇,报复,憎人富贵厌人贫!
其实现在就算再清廉的官真正要查都有问题,只不过系问题的大小,好多曝光着都系采取“断章取义”再加大其谈,然后网民又唔知内情,跟着发贴——[/quote]
😊😊😊什么狗屁逻辑
现在到处都好多网络曝光啊地野!
其实讲到最实际个句:最衰咋系做曝光啊个?阿地人真正有几多个系:为民请命个?多数都系同人有仇,报复,憎人富贵厌人贫!
其实现在就算再清廉的官真正要查都有问题,只不过系问题的大小,好多曝光着都系采取“断章取义”再加大其谈,然后网民又唔知内情,跟着发贴——[/quote]
😊😊😊什么狗屁逻辑
女仔风筝•3/18/2009, 3:00:04 PM
[quote]引用第29楼大江南北于2009-03-18 15:11发表的 :
以前听过他的“心里地图”[/quote]
是"心灵地图"吧!
以前听过他的“心里地图”[/quote]
是"心灵地图"吧!
牛杂佬•3/19/2009, 12:49:08 AM
[quote]引用第38楼KY1628于2009-03-18 22:53发表的 :
😊😊😊什么狗屁逻辑[/quote]
难道我有讲错咩?有几多个真正系为民请命的?
😊😊😊什么狗屁逻辑[/quote]
难道我有讲错咩?有几多个真正系为民请命的?
三只熊•3/19/2009, 1:06:16 AM
讲得实在太好了 😊 😊
理事•3/19/2009, 1:09:49 AM
由佢评论,能不作评论
朱古力•3/19/2009, 1:17:59 AM
理得系边泥居心,呢种事被曝光系好事
郁闷•3/19/2009, 6:27:20 AM
理得系边泥居心,呢种事被曝光系好事
讲句真心话,如果没有媒体爆光,这个社会更黑暗。
当然,每个行业都有好人坏人,所以也不是说媒体爆光的全是对的,但大部分都是对的!
至少我自己是这样认为!
蓝山RAIN•3/19/2009, 4:51:27 PM
媒体有责任也有义务反映社会现实。作为我们也应该保持客观的心去看待媒体报道
社长•3/19/2009, 5:17:29 PM
今天下午网站无法访问就系比中国式的民主强JIAN了
赵涟漪•3/19/2009, 8:03:20 PM
训个好觉都马得
活力男孩•3/20/2009, 2:26:47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