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涨船高!!!!!
作者: 孤九寒•发布于: 2008/05/30 07:03•浏览: 631•回复: 15
😊 😊
永久链接:
/posts/26980
回复 (15)
碧水云天•5/30/2008, 7:08:06 AM
又水大了,浸到堤脚
EGG•5/30/2008, 7:12:39 AM
晕,回去米没有包蜀吃?
人在他乡•5/30/2008, 9:20:58 AM
龙舟水,马系好大者!
朱古力•5/31/2008, 8:34:47 AM
又要淹龙母庙了吗?
Freeman18•5/31/2008, 9:05:23 AM
谢晚返落5曾见浸到咋!😊 😊
qinyuanqian•5/31/2008, 9:10:35 AM
😊 😊 咋系因为你翻落波``所以先浸啊~~~
孤九寒•5/31/2008, 9:10:57 AM
早饭晚溜去边D来!!
一生何求•5/31/2008, 9:29:40 AM
有排才浸到,前年差三米左右到大堤二中才放假咧
pc9527•5/31/2008, 9:32:08 AM
近年挖沙导致河床剧降,要浸到堤边,估计要超过98年的大水才成
向日葵•5/31/2008, 9:46:18 AM
想起98年的那场大洪水,当时在悦城,马使上班,男同事全部去防洪,剩下我无所事事,又马电,想返德城又不可能(马船马车),最惨就系马识游水,领导话为左我个安全马准我一个人出外.日日在宿舍训觉好无聊呀,经常傍晚个时马怕死,偷偷将单位阿只黄瓜艇撑出去游船河,后来被领导知道左,批评左一餐.觉得住悦城的人真是好马方便,一发大水就要搬到2楼,买菜都系在艇上交易的,哈哈,好像威尼斯呀!
tuotuoling•5/31/2008, 11:33:50 AM
马知今年会大水某!😊 😊
社长•5/31/2008, 1:25:52 PM
准备好橡皮艇..
Lonely``!•5/31/2008, 2:25:40 PM
另用钱又多了``````😊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