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花生油涨到16蚊一斤?是不是真的?
作者: ayaoMM•发布于: 2011/06/29 04:19•浏览: 992•回复: 31
昨晚打电话返去,叫某人的大佬帮手买20斤花生油落来,他话:“现在的的花生油到16一斤,我都马敢买来吃咧,你还买咩?我话几时涨到16蚊咯,上次返上还是12蚊,晕罗,真是莲花生油都吃马起咧😊
永久链接:
/posts/52092
回复 (31)
ayaoMM•6/29/2011, 4:20:57 AM
现在什么都在涨,唯独少得可惜的工资马得涨,尼个是么野社会来的😊
ayaoMM•6/29/2011, 4:23:11 AM
开工,开工。
女仔风筝•6/29/2011, 4:25:57 AM
😊😊真是饿晕波咩? 莲 花生油都 唯独少得可 惜 的工资马得涨
社长•6/29/2011, 4:28:38 AM
工资是涨了, 可惜利润不见涨..
京上籁料•6/29/2011, 4:32:53 AM
母之,诚彼娘之戚戚焉
茗西风•6/29/2011, 4:39:58 AM
应该是真的,因为上个月闻老妈讲已经升到15蚊斤,16蚊不奇怪!德庆的花生油要铿住吃。。。。反而觉得其它地方的还木有这么贵
ayaoMM•6/29/2011, 5:42:50 AM
是的。
ayaoMM•6/29/2011, 5:43:27 AM
马哇,茄真是要放少咧。
女仔风筝•6/29/2011, 5:46:29 AM
我经常几种油间开来买的,花生油,色拉油,豆油,乜都食过,不钟情于一种!
品味人生•6/29/2011, 5:54:01 AM
😊😊吃凋 和油的路过。、、、、
.闷.•6/29/2011, 5:57:04 AM
😊
品味人生•6/29/2011, 5:58:09 AM
楼上的,你也是咩,,,。。呵呵
ayaoMM•6/29/2011, 6:09:38 AM
我就种意花生油,炒出来的菜够香,07年起就一直在高良某老板娘度买花生油用到至今。
咖啡茶•6/29/2011, 6:19:01 AM
我也系在高良落花生油落来。。。。好少在超市买油。。
妖妖•6/29/2011, 9:59:51 AM
ayaoMM•6/29/2011, 11:47:06 AM
是的,有什么问题吗?
茗西风•6/29/2011, 12:35:40 PM
以德庆的花生油为主、刀唛的纯正花生油也可。
几乎不乞猪油(虽然炒青菜好吃但觉得热气,可能肠胃不好吃了之后老觉得喉咙滑想呕),什么压榨花生油、调和油炒的时候觉得好臭青,不吃好耐了
几乎不乞猪油(虽然炒青菜好吃但觉得热气,可能肠胃不好吃了之后老觉得喉咙滑想呕),什么压榨花生油、调和油炒的时候觉得好臭青,不吃好耐了
女仔风筝•6/29/2011, 12:50:33 PM
边嫂对味觉嗅觉好奄尖哦!! 😊 😊
皇妃贡柑•6/29/2011, 1:17:20 PM
花生油胆固醇高啊,植物油好,健康
田野悠悠•6/29/2011, 3:03:44 PM
马圩15蚊斤,前两日净买住
鸡蛋也升到6蚊,
猪肉更贵,排骨20蚊斤了(车来寨D)
..............
德庆的物价同大城市相差无几啊
鸡蛋也升到6蚊,
猪肉更贵,排骨20蚊斤了(车来寨D)
..............
德庆的物价同大城市相差无几啊
咖啡茶•6/30/2011, 1:00:29 AM
德庆的物价比大城市更贵哇。工资比大城市更低,前天在中山某市场买了条排骨,17蚊斤。
女仔风筝•6/30/2011, 2:56:05 AM
乡下物价都比大城市贵啊!!好彩我妈子养有鸡可以间开来,马使日日买猪肉。
茗西风•6/30/2011, 7:28:42 AM
胃不好,容易敏感。。。。😊
茗西风•6/30/2011, 7:30:44 AM
茗西风•6/30/2011, 7:37:36 AM
ayaoMM•6/30/2011, 7:57:50 AM
尼个问题我念到,但是吃别的油不习惯,没办法,从小吃到现在,习惯了。
以前小时候,家里种了好多花生,年年都不用买油来吃。😊
以前小时候,家里种了好多花生,年年都不用买油来吃。😊
浪迹天涯•6/30/2011, 10:18:50 AM
😊楼上都是幸福的国民~~~吃紧地沟油的我~~~掩面走过~~😊
gd123•6/30/2011, 1:47:34 PM
花生油什么饱和不饱和脂肪酸呀、胆固醇高啊,食潲水油好!
捕风一族•6/30/2011, 2:03:05 PM
因为不适应在城市食潲水油,所以只能在乡下度过余生
松香佬•7/9/2011, 2:30:42 AM
松香佬•7/9/2011, 2:33:35 AM
马圩荣村小学对面阿间木榨油,清明返上阿时买就15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