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电动车要有驾驶证某?
作者: 灵狐盈盈•发布于: 2010/07/11 14:17•浏览: 544•回复: 16
昨天被交警拦下,说要查驾驶证,但是我开的是电动车,好象现在还没有电动车驾驶证吧?
永久链接:
/posts/48193
回复 (16)
天地一号•7/11/2010, 2:27:55 PM
机动车驾驶证
fusion•7/12/2010, 1:28:12 AM
呵呵,传说要很久了,我老家广西南宁那边,还要年审呢
女仔风筝•7/12/2010, 1:36:14 AM
原来你是外来媳妇,本地人! 😊 😊
怪兽•7/12/2010, 1:56:40 AM
没有拦过,,肯定是没有驾驶证的电动车。。。。有罚你款么?
星爷•7/12/2010, 2:25:06 AM
fusion•7/12/2010, 2:56:26 AM
额......本人是老剩男....正寻求本地老婆中....😊😊😊😊😊
月如钩•7/12/2010, 2:57:53 AM
要的
铜球本地老婆
铜球本地老婆
fusion•7/12/2010, 2:58:47 AM
话说....我那里像女的.....😊😊😊
星爷•7/12/2010, 3:00:51 AM
😊😊😊
天地一号•7/12/2010, 3:44:17 AM
本地媳妇外地郎
女仔风筝•7/12/2010, 4:32:05 AM
上肉照,我介绍本地德妹比你!
女仔风筝•7/12/2010, 4:32:52 AM
fusion•7/12/2010, 8:00:24 AM
额....我就是追随mm才来到这个论坛的....😊(*^_^*)只是一个笑脸符号而已啊,还有性别之分?😊
11•7/12/2010, 12:32:35 PM
要的,应该是类型属于F吧
女仔风筝•7/12/2010, 12:46:30 PM
这个符号都是女仔用得多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