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公社过年有冇FB节目??
作者: 围积街•发布于: 2010/02/07 09:24•浏览: 620•回复: 24
如果有:时间、地点、人物 。。。。。。。。
永久链接:
/posts/45309
回复 (24)
女仔风筝•2/7/2010, 9:27:59 AM
你吹鸡组织也得个之。
孤九寒•2/7/2010, 9:34:34 AM
讲真,不是很喜欢大型
捕风一族•2/7/2010, 9:53:48 AM
当道的都是孤寒财主,谂都马使谂啦
社长•2/7/2010, 9:54:00 AM
讲真,,,我马有
未知何时出现在德庆
未知何时出现在德庆
捕风一族•2/7/2010, 9:54:51 AM
果然😊
围积街•2/7/2010, 9:55:48 AM
过路人•2/7/2010, 10:06:12 AM
睇睇你D激将法有底用?
捕风一族•2/7/2010, 10:10:10 AM
街哥出到声,话马定今年会例外
爱过/痛/忘了•2/7/2010, 10:32:41 AM
等街哥安排好后的吹鸡声中......
接生婆•2/7/2010, 10:40:28 AM
大小型FB一律不参加
树树•2/7/2010, 4:08:20 PM
德庆的几个Q群有活动搞。
社长•2/7/2010, 4:11:26 PM
树哥新娘子的鞋都揾好咧,,今年过年大喜日子咩?
11•2/7/2010, 4:43:59 PM
马人组织咩? 咪马有机会识公社泥名人?
紫罗兰•2/7/2010, 5:12:50 PM
EGG•2/8/2010, 3:33:11 AM
年初三,早上八点半,地点待定
集体吃大运
集体吃大运
小萍师姐•2/10/2010, 4:10:45 PM
可以向某网站学习,安排几台,然后让报名的人做台主,自己召集够一台网友、同学、亲朋好友参加聚餐,搞下活动。费用AA。这样组织者省事,方便管理。我参加了两次觉得这方法不错。
接生婆•2/10/2010, 4:17:57 PM
谂识我咩?
不过我马出席所有的活动哦~
不过我马出席所有的活动哦~
11•2/10/2010, 4:21:59 PM
接生婆•2/10/2010, 4:43:02 PM
我也系😊,同一德庆天空下,可惜马缘分呢😊
紫罗兰•2/10/2010, 4:57:59 PM
😊
社长•2/11/2010, 3:08:28 AM
做强扭的瓜咪得啰,,,马甜都话有得吃啊
█★戀★█•2/11/2010, 2:43:39 PM
期待中.............................
树树•2/12/2010, 5:30:20 AM
头像不过是一个美好的愿望,今日仍然毫无头绪。
初三初四,在珠三角的老乡在德城有活动搞,大家又可以开心玩两日了!😊
初三初四,在珠三角的老乡在德城有活动搞,大家又可以开心玩两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