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们才是老板!

作者: 爱过/痛/忘了发布于: 2011/06/01 03:03浏览: 734回复: 13
节日快乐!
永久链接:
/posts/51878

回复 (13)

社长6/1/2011, 3:07:07 AM
[quote]引用楼主爱过/痛/忘了于2011年06月01日 11:03发表的 今天,他们才是老板! :
节日快乐! 图片
[/quote]


今日马使蛋痛了...?

爱过/痛/忘了6/1/2011, 3:08:58 AM
今日马人疼,孩子他妈都疼娃儿去了…
朱古力6/1/2011, 5:01:20 AM
哇,爱胸难怪蛋痛,成斗茄多
浪迹天涯6/1/2011, 5:03:03 AM
😊😊😊😊😊😊节日快乐~~
茗西风6/1/2011, 5:05:51 AM
今日两只老板居然不放假。。。。哈哈,省翻啵添
爱过/痛/忘了6/1/2011, 5:07:29 AM
俺转行开幼儿园了.......
best-天天6/1/2011, 9:15:56 AM
爱兄派礼物派到手软曾。
人在他乡6/1/2011, 9:20:11 AM
LZ系老板中的老板。
山哥6/1/2011, 9:31:51 AM
[quote]引用第8楼人在他乡于2011年06月01日 17:20发表的  :
的老板。 图片
[/quote]
LZ系老板中的终身打工仔
女仔风筝6/1/2011, 9:38:41 AM
正在为两个老板博命中。。。。。。。。😊
女仔风筝6/1/2011, 9:41:10 AM
谂起过年时,两仔爷争交。

老子大声说:我是你老子,你要听我的!

仔手指指说:我是你老板,你要听我的!!


我说:听老板的! 😊  😊
EGG6/1/2011, 11:01:56 AM
聪哥茄有款葛?
路路通6/6/2011, 3:58:03 PM
云石作壁画!!!!!!!!!!!!!1石茶机!!!!!!!!!!!!高啊!!!!!!!!!!😊😊😊😊😊😊😊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