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林晓培 -《第壹章》 期待已久新专辑!!
作者: qinyuanqian•发布于: 2008/06/16 06:45•浏览: 1460•回复: 22
中文名称:第壹章
资源类型:MP3!
发行时间:2008年06月12日
专辑歌手:林晓培
地区:台湾
语言:普通话
简介:
[b]专辑介绍:
[/b][color=darkorchid]林晓培(Shino)沉寂了五年多没有发片,走出去年酒后驾车肇事的阴霾,继与董事长乐团合作举办小型公益演唱会,2008年又与Soler举办《Shino & Soler无限大演唱会》。2008年6月,Shino重新出发,揭开《第壹章》,带出了林晓培的在生活和爱情路上的无助、脆弱、勇敢和多种面貌的心情,且是她出道以来最完整和最诚实的专辑。这张Shino全新国语专辑收录的歌曲「幸」、「唱我的歌」、「不要紧」、「暗夜天使」和「停损点」。
Shino用摇滚音乐唱出她的爱情观和生活点滴,而Soler更为她量身创作的新歌「宝藏」,这首歌曲具有感人的音乐旋律,且唤醒了林晓培更开阔的音乐感知。碟内还有主妇之店的Bass手小崇创作的「停损点」,以及Shino十年为乐团男主唱世千所写的「唱我的歌」。
Surviving Through the Music
五年生命煎熬 十首Band Sound主打
一生刻骨铭心
全新林晓培2008国语专辑『第壹章』
五年没发片,对一位喜爱唱也唱得的歌手,是一种折磨!音乐是一种癮,存活在血液之中,林晓培这五年来唯一不曾放弃的,就是音乐!或许你曾在新闻中关注过或怀疑过她,她的无助、她的脆弱、她的勇敢、她多种面貌的心情,现在她浓缩了五年的心情,粹练出一张最完整、最诚实的专辑。
眾多好友为晓培献出量身订作的处女作
彷如上帝的赐福 让专辑水到渠成
因为製作严谨,这次从各方邀来的词曲就高达了上百首,最后选定的十首歌曲中,都让人有水到渠成的一种惊豔,尤其一些初试啼声的创作者,如主妇之店的Bass手 小崇创作的『停损点』及晓培10年全前乐团的男主唱世千所写的『唱我的歌』,这些都是为晓培量身订作的歌曲,这些虽然是K歌却又不流於俗套,相信在KTV的点播率可以创造继『心动』后的另一波高峰。
晓培说『这一张专辑是上帝的赐福,太多的天使的帮助』
[/color]
专辑曲目:
[color=darkorchid]01.幸
02.唱我的歌
03.不要紧
04.暗夜天使
05.停损点
06.宝藏
07.什么
08.充气娃娃
09.B612星球 相信童话
10.PRAY
[/color]
太爽拉```立刻下载听!!!
永久链接:
/posts/27397
回复 (22)
失棱飞羽•6/17/2008, 5:54:44 AM
哈哈~你最喜欢的歌手吧。已下啰~~
qinyuanqian•6/17/2008, 6:37:33 AM
😊 😊 对啊```非常喜欢她的声音```特别撕声力竭的时候~~~
张专辑的歌偏快少少的```我想你应该不是很喜欢吧```呵呵```不过都要多多支持啊```我发觉好多人都忘记她咯~~~~
张专辑的歌偏快少少的```我想你应该不是很喜欢吧```呵呵```不过都要多多支持啊```我发觉好多人都忘记她咯~~~~
四叶草•6/26/2008, 5:57:40 AM
😊 😊
qinyuanqian•6/27/2008, 1:28:06 AM
傻草在度傻笑```哈哈~~
四叶草•6/27/2008, 2:57:28 AM
😊 😊 😊
qinyuanqian•6/28/2008, 7:25:38 AM
😊 😊 混帖下嘛```打PP个喔~~
四叶草•6/28/2008, 7:57:12 AM
你打我马到你打我马到😊
qinyuanqian•6/30/2008, 2:41:52 AM
😊4 😊4 我记住数先```到时打个20大板~~~
四叶草•6/30/2008, 3:14:41 AM
😊 😊 够我打先讲啦你
qinyuanqian•7/1/2008, 1:52:12 AM
😊 😊 你好劲个咩```有小熊D飞毛腿劲某先~~~哈哈``
四叶草•7/1/2008, 4:34:07 AM
劲过录牛咋得拉😊
qinyuanqian•7/2/2008, 9:21:14 AM
😊 😊 我一只脚都踩晕波棵草拉~~~
四叶草•7/2/2008, 11:56:14 AM
😊 😊 😊
qinyuanqian•7/3/2008, 2:12:43 AM
😊 😊 静有 牛系吃草的```哈哈```😊
四叶草•7/3/2008, 5:06:43 AM
但系马吃四叶啊D草噶😊
qinyuanqian•7/7/2008, 9:29:39 AM
😊 马听话米会吃咯~~~
四叶草•7/7/2008, 11:23:27 AM
四叶好听话咕😊
qinyuanqian•8/8/2008, 8:46:25 AM
😊 😊 傻草~~~~~~
听了N次```都系觉得好听~~~哈哈!!!大家多多支持~~~~~~~~
听了N次```都系觉得好听~~~哈哈!!!大家多多支持~~~~~~~~
djhanson•8/8/2008, 10:39:32 AM
点会唔记得哩位歌手呢?以前帮区首娃娃爱天下混音MIX果时几晚都无得训!!!好记得区先系!
qinyuanqian•8/9/2008, 2:40:22 AM
😊 😊 是啊```DJ太厉害拉``娃娃爱天下起码都5,6年前咯喔``仲系唯一一首粤语歌呢```哗``看来你MIX了很多歌咯喔```讲下静有没其他````不过你有没听培的歌先```
[ 本帖最后由 djhanson 于 2008-8-9 13:35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djhanson 于 2008-8-9 13:35 编辑 ]
djhanson•8/9/2008, 5:36:06 AM
qinyuanqian•8/11/2008, 2:36:38 AM
恩```我就是中意她的声音```听落都好有味道```
哗```你MIX过个几首都好好听的``Music All Night好鬼高音,想唱都唱不到,最多唱到几句就开始走key,,哈哈``真系好佩服小培可以甘掂```
哗```你MIX过个几首都好好听的``Music All Night好鬼高音,想唱都唱不到,最多唱到几句就开始走key,,哈哈``真系好佩服小培可以甘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