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实生活中,你快乐了吗?

作者: 社长发布于: 2007/05/12 05:21浏览: 1850回复: 33
人民的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 但精神生活可能是越来越空虚.

正在打拼的时候, 问一下自己: 我, 快乐了吗?

在不丹, 国民们都过着并不富裕的生活, 但他们98%以上的国民都觉得生活过得快乐.

而根据调查, 中国的Gross National Happiness(GNH,国内快乐力)仅排在全世界的第82名,日本在88,丹麦排在第一, 不丹排在第8.

生活, 不是穷与富裕的问题, 问题是问一下自己: 我过得快乐吗?
永久链接:
/posts/17802

回复 (33)

苦丁茶5/12/2007, 5:55:41 AM
茄我去丹麦寻找下快乐先得😊
叻叻熊5/12/2007, 6:01:02 AM
没有读书无忧无虑茄快乐
苦丁茶5/12/2007, 6:09:47 AM
我谢晚又发梦返去播学校读书咧..😊 😊
茗西风5/12/2007, 6:33:21 AM
快乐为何物?

管你快乐不快乐,依然会日出又日落.....................
叻叻熊5/12/2007, 6:33:49 AM
我最近成日都发恶梦,饮返两杯凉茶先得
ekin5298185/12/2007, 6:45:05 AM
[quote]原帖由 叻叻熊 于 2007-5-12 14:01 发表 图片
没有读书无忧无虑茄快乐 [/quote]
😊 😊
系咧...
没感觉了```
狂狮5/12/2007, 6:49:16 AM
快乐??????已阔别多年!已经揾马返阿种感觉叻!😊
115/12/2007, 6:57:58 AM
完全,非常的不爽,麻木
爱过/痛/忘了5/12/2007, 7:46:07 AM
想起了一个寓言故事:
一个老大娘,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卖草帽的,小儿子卖雨伞的。
每到下雨天,她都愁眉苦脸的,问她原因,说:唉,下雨天,
老大的草帽卖不出去呀。
又到了大晴天,老大娘还是不开心,又问她,说:大晴天原,哪有人
光顾小儿子买雨伞呢?
----“”大娘呀,你试试下雨天的时候,就想像一下小儿子的雨伞肯定好卖。
晴天的时候就想你大儿子的。
。。。。。。
本地首乌5/12/2007, 7:56:43 AM
😊 😊 😊
687用情至深5/12/2007, 8:17:19 AM
我谂起以前同我钟意嘅女同学踩住单车游车河个阵时,以及同我老婆拍拖个阵时系最快乐嘅。之后虽然都有觉得快乐嘅时候,但系都吾及得个时快乐。有钱人有有钱的快乐,亩钱人亦有亩钱嘅快乐,比如经常食粥涯渣嘅人家,今晚多咗一条咸鱼,全家都会欢天喜地。😊
爱过/痛/忘了5/12/2007, 8:19:01 AM
[quote]原帖由 687用情至深 于 2007-5-12 16:17 发表 图片
我谂起以前同我钟意嘅女同学踩住单车游车河个阵时,以及同我老婆拍拖个阵时系最快乐嘅。之后虽然都有觉得快乐嘅时候,但系都吾及得个时快乐。有钱人有有钱的快乐,亩钱人亦有亩钱嘅快乐,比如经常食粥涯渣嘅人家 ... [/quote]
说得好,深入浅出,有道理!!😊
社长5/12/2007, 11:53:43 AM
但现实当中, 很多人还是觉得不快乐...个个都可以乐观就好了
ice5/12/2007, 11:59:37 AM
自己觉得快乐就可以快乐,心情是可以调节的!
juny5/12/2007, 12:02:31 PM
有时候快乐,有时候不快乐.
peterpan5/12/2007, 12:31:16 PM
越堕落越快乐!😊 😊 😊
kwan5/12/2007, 1:19:08 PM
其实快乐每个人都有,但你有没有真正去感受到快乐.
寻找过去5/12/2007, 1:43:54 PM
人生有如意不如意之事````开心不开心也是一瞬间
403@sohu5/12/2007, 2:06:22 PM
感覺累😊
Freeman185/12/2007, 2:24:55 PM
虽然工作压力很大,要谂的嘢好多,要做的事情也很多,有时烦到攞命。但系:

我喜欢踢球,因为我可以找到快乐;
我喜欢三五知己去啤啤,因为也可以找到快乐;
我喜欢上公社发贴吹水,因为也可以找到快乐;
我喜欢.....................

所以,快乐是自己找的。
😊 😊 😊

PS:祝每一个社员都找到自己的快乐。
lili00425/12/2007, 3:07:02 PM
曾经有个同学,第1次叫我是在一栋楼的5楼阳台上面往街下边叫我,搞到我到处稳人,结果他确在5楼上面偷笑,,😊 😊 😊 我觉得好快乐..

曾经有个同学日日一起上学一起放学,,我觉得好快乐😊 😊

曾经有个同学坐在我隔离,但是经常比我欺负,又争住同我比成绩,,我觉得好快乐😊 😊 😊 😊
Freeman185/12/2007, 3:10:36 PM
😊 原来系你的初***..............
lili00425/12/2007, 3:46:19 PM
[quote]原帖由 Freeman18 于 2007-5-12 23:10 发表 图片
😊 原来系你的初***.............. [/quote]


哈哈,,,可惜,只知道读书,都马曾经的同学恋过
tuotuoling5/13/2007, 9:21:46 AM
😊 😊 见解一至!
ekin5298185/14/2007, 6:18:47 AM
给你阳光,让你灿烂```
红结5/14/2007, 2:47:45 PM
什么事都往好处想,你就快乐。
红结5/14/2007, 2:51:57 PM
生活嘛,快乐也要过,不快乐也要过,何不快快乐乐地过。
痴人梦话5/15/2007, 2:04:10 PM
😊 😊 呵呵,记起一首诗,好象是无门慧开禅师的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
时时便是好时节
悠悠然7/30/2007, 4:54:24 AM
自我感觉过得还不错😊8
白玫瑰7/30/2007, 7:57:07 AM
我觉得开心又要过日子,不开心都是要过日子,不如开心地过每一天剩好啦。😊
我心飞扬7/30/2007, 9:16:55 AM
何谓快乐?一个有钱人,有车有楼有事业不见的他(她)每天过的很快乐;一个没太多余钱只有几亩田地的农民不见的他(她)不快乐。快乐是一种心态,你对待生活的态度。简单就是幸福,知足就是快乐。
三只熊7/30/2007, 9:28:57 AM
我就得日过日
严惠莉7/31/2007, 2:54:17 AM
快乐又是一天,不快乐又是一天。。。。我就会选择笑住过咯。。马似有些人,有钱都稳马到快乐,反而穷D净会有好多快乐。。。。因为他们知足常乐嘛。。我个人好简单。。。开心就好。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