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你们能够容忍吗???

作者: cury发布于: 2004/07/21 00:27浏览: 2232回复: 26
问题一:当女孩子爱上一个男孩子时,她心中还会想着他人,你说怎么办??

问题二:当男孩子爱上一个女孩子时,他却慢慢发现身边其实还有更好的女孩子,你说
           怎么办????
永久链接:
/posts/949

回复 (26)

西江边7/21/2004, 6:01:36 PM
这不真爱,而是叫随便
cury7/21/2004, 6:39:51 PM
但是你真的是爱上了她时,内心却又突然间冒出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比如说:当你和一个曾经的女(男)朋友分手后,你会不自觉间用她(他)为标准来
衡量你现在所认识的人
西江边7/26/2004, 10:08:22 PM
这是很自然的事,除非你对曾经的爱人已经恨之入骨。

青柠7/26/2004, 11:57:52 PM
呵呵~~~楼上的,你爱过多少个人啦?
海阔天空7/27/2004, 8:41:42 AM
[quote]以下是引用cury在2004-7-21 0:27:55的发言:
问题一:当女孩子爱上一个男孩子时,她心中还会想着他人,你说怎么办??

问题二:当男孩子爱上一个女孩子时,他却慢慢发现身边其实还有更好的女孩子,你说
            怎么办????
[/quote]

[face=黑体]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不断拥有![/face]
西江边7/27/2004, 12:22:37 PM
楼上的你哪是玩弄人生,但最终你得到的是不堪回首的人生。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7-28 12:15:12编辑过][/align]
海阔天空7/27/2004, 5:10:05 PM
男人是上帝根据世界的需要而创造的
女人是上帝根据男人的需要而创造的
风里的云7/27/2004, 6:21:39 PM
[quote]以下是引用海阔天空在2004-7-27 8:41:42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cury在2004-7-21 0:27:55的发言:
问题一:当女孩子爱上一个男孩子时,她心中还会想着他人,你说怎么办??

  问题二:当男孩子爱上一个女孩子时,他却慢慢发现身边其实还有更好的女孩子,你说
             怎么办????
[/quote]

[face=黑体]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不断拥有![/face]
[/quote]

对,绝对同意西江边所说的。
有朝一日你就会发现:当她离开你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经爱上她了。
西江边7/28/2004, 12:17:14 PM
楼上的这才是叫:失去的才是最好的?
青柠7/28/2004, 1:25:33 PM
你是最好的!!!
西江边7/28/2004, 1:50:48 PM
在你眼里?
青柠7/28/2004, 11:23:53 PM
我的眼里你永远是最好的!!!!!!!哈哈哈
西江边7/28/2004, 11:47:01 PM
我开始忘形了
青柠8/8/2004, 12:45:18 AM
先从得意开始呀!!!
西江边8/10/2004, 2:00:39 PM
风里的云8/10/2004, 2:34:57 PM
[quote]以下是引用海阔天空在2004-7-27 17:10:05的发言:
男人是上帝根据世界的需要而创造的
女人是上帝根据男人的需要而创造的

[/quote]


海阔天空他这样子才是得意忘形呢.起码在他眼里世界以及女人就是这样的.
海阔天空8/10/2004, 5:29:26 PM
[quote]以下是引用风里的云在2004-8-10 14:34:5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海阔天空在2004-7-27 17:10:05的发言:
男人是上帝根据世界的需要而创造的
  女人是上帝根据男人的需要而创造的
  
[/quote]


海阔天空他这样子才是得意忘形呢.起码在他眼里世界以及女人就是这样的.
[/quote]
风里的云:
          这是引用别人经典之作,并非我想出来的。
西江边8/10/2004, 7:31:32 PM
但你确实是认同这种讲法呀
我思故我在8/14/2004, 12:33:00 AM
[quote]以下是引用cury在2004-7-21 0:27:55的发言:
问题一:当女孩子爱上一个男孩子时,她心中还会想着他人,你说怎么办??

问题二:当男孩子爱上一个女孩子时,他却慢慢发现身边其实还有更好的女孩子,你说
            怎么办????
[/quote]

其实,这些问题都是没有答案的................
感情本来就是很主观的事情,我们没必要强逼别人就喜欢我们自己一个....
建议大家听下"笑看风云(郑少秋)" 这首歌,很有哲理..........
青柠8/14/2004, 12:34:31 AM
最好是你唱出来!!!!
我思故我在8/14/2004, 12:43:58 AM
读出来可以么??嘿嘿~~~~~~`
青柠8/14/2004, 12:46:46 AM
反正你唱同读都是一样的!!!无所谓啦!!!!
我思故我在8/14/2004, 12:51:08 AM
所以呢 ,这任务还是你来完成好!!!!!
---------大家同意吗?
---------同意!!!!!!!!!!!!!(全体论坛的社员齐声说)
---------大家鼓掌!!!!
---------怕怕怕怕~~~~~~~~~~~~~~~
青柠8/14/2004, 1:09:35 AM
晕~~~我闪先!!!
我思故我在8/14/2004, 1:10:54 AM
你给我回来~~~~~~~~~~~~~
浪迹天涯8/14/2004, 11:05:55 AM
青柠你逃不掉啦~~~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