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屋出租,想租屋既入来咧

作者: kire发布于: 2009/09/04 04:51浏览: 580回复: 17
有单间至三房出租,有意个请电7882801徐老师
永久链接:
/posts/41158

回复 (17)

mr.l9/4/2009, 4:55:45 AM
小心呼死你
叻叻熊9/4/2009, 4:58:46 AM
徐老师
社员9/4/2009, 4:59:59 AM
边度得噶
围积街9/4/2009, 5:07:38 AM
唔通开啵个   德庆中介  专栏?? 😊
ppq20149/4/2009, 5:15:45 AM
在边度地方噶?
路小雨9/4/2009, 5:20:27 AM
有意返上租屋过登香山游大堤的休闲日子。
楼主马讲明屋具体位置在边度,价钱如何?
ppq20149/4/2009, 5:26:26 AM
有车房马噶?交通方便马?治安好马?隔离有靓女马??
ppq20149/4/2009, 5:27:26 AM
[quote]引用第2楼叻叻熊于2009-09-04 12:58发表的  :
徐老师[/quote]
徐老师是靓女老师马?
路小雨9/4/2009, 5:29:50 AM
楼上既,心急打电话去问问咧。返来汇报下呙 😊
ppq20149/4/2009, 5:31:53 AM
徐老师又升一次工资了,德庆财政好好喔,现在又有屋出租,有米之人啊!!!!!!!!
24242549/4/2009, 9:33:20 AM
打电话问过了,没房租的,但有一套房卖,在清华花园8楼
紫罗兰9/4/2009, 10:06:52 AM
稳笨
孤九寒9/4/2009, 11:31:19 AM
楼主,我赠你一句!!


路有多远就滚多远!
蕉蕉9/4/2009, 11:32:03 AM
比稳笨?
蕉蕉9/4/2009, 11:32:41 AM
老师都讲大话个?
ppq20149/5/2009, 7:34:03 AM
回顶!!
kire9/5/2009, 3:21:52 PM
我们是中介,如果想租房或者放盘就打电话吧。因为徐老师已经五十岁了,可以称呼成徐姨。打电话的时候请尽量控制在早上十点至十二点,下午三点至晚上八点,特此澄清,请各位谅解,并没特意欺骗各位。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