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上夏日 BEND SHOW 晚会高清晰视频
作者: pc9527•发布于: 2005/09/18 21:54•浏览: 676•回复: 2
[RM=480,360,true]http://dqyefeng.com/japan/2.rmvb[/RM][em10]
多谢业丰果业提供空间
永久链接:
/posts/5216
回复 (2)
贫下中农•9/19/2005, 2:22:13 PM
怎么没人顶呀?
我看完了!
<<月半小夜曲>>唱得不错,嘿嘿~`
可惜唱到"但我的心每分每刻....."的节拍很乱!吉它的扫玄节拍错了,唱的节拍也错了,并且两者错得不一致!
月树新娘•9/20/2005, 3:37:56 PM
[em01]可以,主唱会跑调。吉他手吾合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