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仔!
作者: 白花瓣•发布于: 2005/07/24 13:41•浏览: 830•回复: 18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28 13:54:06编辑过][/align]
永久链接:
/posts/4419
回复 (18)
小H•7/24/2005, 2:44:55 PM
马觉喔!
大懒猫•7/24/2005, 8:07:32 PM
有性格
pcyx•7/24/2005, 8:56:37 PM
马识得睇添.
Smiles•7/24/2005, 11:32:25 PM
没兴趣..
我来自德庆•7/24/2005, 11:39:32 PM
楼主很喜欢<犬夜叉>这部卡通呙!
建议你看漫画啦,原汁原味,卡通有些内容是增减了!
Smiles•7/24/2005, 11:42:11 PM
还是没兴趣..
pcyx•7/25/2005, 12:01:59 AM
路过.
11•7/25/2005, 9:22:39 AM
茄个主题同D内容有乜关系?
失棱飞羽•7/25/2005, 9:33:19 AM
茄~~~马乜觉添……
茗西风•7/25/2005, 9:58:56 PM
萝卜青菜,各有所好嘛
luang•7/25/2005, 11:26:17 PM
[em11]
白花瓣•7/26/2005, 12:34:05 PM
以下是引用我来自德庆在2005-7-24 23:39:32的发言:
楼主很喜欢<犬夜叉>这部卡通呙!
建议你看漫画啦,原汁原味,卡通有些内容是增减了!
是呀,我正在睇紧动画的犬夜叉,追得好紧要,最喜欢的人是杀生丸!呵呵!
我应该不会去看漫画的了,时间好不够用!
桃冰凌•7/26/2005, 3:41:27 PM
我仲以为真系靓仔添
头文字D•7/26/2005, 4:04:14 PM
恕我眼掘,看不出靓仔!
凉茶铺•7/26/2005, 9:37:23 PM
画得OK
茗西风•7/26/2005, 9:40:01 PM
纯熟个人喜好
凉茶铺•7/26/2005, 10:01:03 PM
唔
茗西风•7/26/2005, 10:16:38 PM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