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吃餐饱,报名
作者: 西江边•发布于: 2005/09/14 00:23•浏览: 625•回复: 10
中秋免费吃餐饱,在东莞.请报名
现已落实一人:茗西风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14 0:23:42编辑过][/align]
永久链接:
/posts/5168
回复 (10)
茗西风•9/14/2005, 8:55:56 PM
呵呵,专车接送一定实到,还拖个小尾巴跟下跟下。。。。[em02]
2008•9/14/2005, 9:59:46 PM
呵呵。。。落左班打的去东莞[em01]
茗西风•9/14/2005, 10:09:53 PM
我马打得起的。。。。。。。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14 22:24:19编辑过][/align]
贫下中农•9/16/2005, 11:16:51 AM
楼主用速递送一份上德庆吧!嘿~``
luang•9/16/2005, 11:33:55 AM
广州去哪?
生产队长•9/16/2005, 3:11:17 PM
东莞边度呀?
茗西风•9/16/2005, 8:33:28 PM
厚街
楼主话专车接送
凉茶铺•9/16/2005, 11:42:14 PM
但我乜左边防证,点算?
茗西风•9/16/2005, 11:53:26 PM
不是早已经取消佐边防证了咩?
西江边•9/18/2005, 8:50:19 PM
实时报道:现场有茗西风及其它人
还有那位同志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