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189的卡点样办理的?
作者: jog414•发布于: 2009/06/28 01:57•浏览: 339•回复: 6
😊😊请问有谁知道189的卡省诡办理的?收费省诡?可以用在笔记本上网某?
永久链接:
/posts/38726
回复 (6)
EGG•6/28/2009, 8:06:44 AM
当然是去电信办了
阿米•6/28/2009, 8:39:38 AM
😊
EGG•6/28/2009, 8:42:29 AM
也可以找我办理
山哥•6/28/2009, 9:21:16 AM
报价
yuki•6/28/2009, 9:23:49 AM
我都有兴趣,出报价单!
EGG•6/28/2009, 10:37:30 AM
致电1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