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食荔枝

作者: 沿江人发布于: 2009/06/21 16:06浏览: 314回复: 4
去陪领导食饭,没空陪父亲食饭,食完又顾得上网,仔仔食完饭后拿回的荔枝现在才有空食.好味.
永久链接:
/posts/38522

回复 (4)

ayaoMM6/21/2009, 4:07:37 PM
😊  😊
沿江人6/21/2009, 4:12:29 PM
[wmv=0]http://www.feng7520.com/music/邂逅.mp3[/wmv]
沿江人6/21/2009, 4:16:42 PM
开着了二台空调,光管都暗了下来.吃荔枝准备睡了.
晋康人6/21/2009, 5:10:12 PM
食街归来。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