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个特别的日子

作者: NightWish发布于: 2008/09/24 12:36浏览: 742回复: 44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今晚是个特别的日子,省计?因为我要同个阿姨一起觉觉猪。
永久链接:
/posts/31129

回复 (44)

孤九寒9/24/2008, 12:37:12 PM
茄米得米罗!!!!! 😊  😊
康儿9/24/2008, 12:40:16 PM
要做足措施㖞 😊
紫罗兰9/24/2008, 12:41:47 PM
谂得周到 😊  😊  😊
孤九寒9/24/2008, 12:42:25 PM
不是一般的强!!!!!
NightWish9/24/2008, 12:43:54 PM
我还年轻,不可以这样~ 😊  😊  😊  😊  😊
康儿9/24/2008, 12:44:57 PM
唔够强哥强啊 😊
紫罗兰9/24/2008, 12:46:32 PM
😊
孤九寒9/24/2008, 12:46:55 PM
😊  😊
康儿9/24/2008, 12:49:39 PM
😊  😊
紫罗兰9/24/2008, 12:51:29 PM
NightWish ,以后要做个纪念日哦,9-24 😊
孤九寒9/24/2008, 12:52:03 PM
记入日程!!!!!
康儿9/24/2008, 12:52:25 PM
系值得铭记
NightWish9/24/2008, 12:52:42 PM
那阿姨和我有仇的。惨~
孤九寒9/24/2008, 12:54:18 PM
😊  😊
一生何求9/24/2008, 12:56:30 PM
今晚有仇报仇呀,
孤九寒9/24/2008, 1:01:01 PM
支持楼主报仇!!!!!
康儿9/24/2008, 1:04:49 PM
报仇的机会来了
紫罗兰9/24/2008, 1:16:15 PM
一于系甘话咯
LUYEMEI9/24/2008, 1:20:43 PM
摆平以前的因怨 😊
康儿9/24/2008, 1:22:46 PM
今日不报更待何时?
珍惜9/24/2008, 1:23:52 PM
火星撞地球
         茄下个月你省计挨啊 😊
纤纤小草9/24/2008, 1:27:17 PM
[quote]引用第13楼NightWish于2008-09-24 20:52发表的  :
那阿姨和我有仇的。惨~[/quote]
s:82]😊😊

茄米渣都马啵?!
康儿9/24/2008, 1:29:49 PM
LZ今晚好惨
NightWish9/24/2008, 1:51:21 PM
我决定鼓起勇气做出最卑鄙的行为:就系对讲巨讲巨娘亲个名字一百次,问你死未~
dj999/24/2008, 1:54:36 PM
9。24-----------------好日子
tuotuoling9/24/2008, 2:10:40 PM
敢问楼主是男是女?
流浪汉9/24/2008, 2:24:05 PM
😊
纤纤小草9/24/2008, 2:26:01 PM
想问啵好耐叻,一直马好意思。 😊  😊  😊
chu94239/24/2008, 2:51:11 PM
几好呀
康儿9/24/2008, 2:53:55 PM
[quote]引用第26楼tuotuoling于2008-09-24 22:10发表的  :
敢问楼主是男是女?[/quote]
网上分不清男女老少
爱过/痛/忘了9/24/2008, 3:43:10 PM
[quote]引用第26楼tuotuoling于2008-09-24 22:10发表的  :
敢问楼主是男是女?[/quote]
它它系真幼稚还是假老实?
😊😊😊😊
pc95279/25/2008, 1:01:11 AM
这个帖子有令人意淫的味道,都算精彩的水帖了
pcyx9/25/2008, 1:08:18 AM
误会,是误会。
小魚9/25/2008, 1:09:51 AM
唉~~~~~!!!
人在他乡9/25/2008, 1:11:23 AM
了解一点LZ的难处!
凉风9/25/2008, 6:15:37 AM
[quote]引用第21楼珍惜于2008-09-24 21:23发表的  :
火星撞地球
         茄下个月你省计挨啊 😊[/quote]
下个月话无定会擦岀火星
孤九寒9/25/2008, 6:16:29 AM
lz昨晚得米某?????
凉风9/25/2008, 6:19:06 AM
恭喜你楼主,终于有机会。。。。。。 😊  😊  😊
NightWish9/25/2008, 8:07:53 AM
[quote]引用第26楼tuotuoling于2008-09-24 22:10发表的  :
敢问楼主是男是女?[/quote]

我系男谷~
NightWish9/25/2008, 8:09:40 AM
[quote]引用第37楼孤九寒于2008-09-25 14:16发表的  :
lz昨晚得米某?????[/quote]

得罗柚哗,谢晚成4点几先训得到,到布6点巨又开电视吵震播,成晚马淡好吃,净估得米添,想生疯就快~
NightWish9/25/2008, 8:28:37 AM
[quote]引用第36楼凉风于2008-09-25 14:15发表的  :

下个月话无定会擦岀火星[/quote]

擦岀火星定火花,系擦到岀火星确系紧要祸~
孤九寒9/25/2008, 9:26:38 AM
😊  😊
NightWish9/25/2008, 1:41:20 PM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康儿9/25/2008, 1:54:37 PM
[quote]引用第40楼NightWish于2008-09-25 16:09发表的  :


得罗柚哗,谢晚成4点几先训得到,到布6点巨又开电视吵震播,成晚马淡好吃,净估得米添,想生疯就快~[/quote]
茄夜瞓,真系春霄一刻值千金哦,充分用好每一秒咩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