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外拍之————小颜(小城大事出品)
作者: 小城大事•发布于: 2009/12/23 05:36•浏览: 519•回复: 15
我都发粒上来俾大家批评下!
永久链接:
/posts/44409
回复 (15)
小城大事•12/23/2009, 5:51:16 AM
go on
来利桌球城•12/23/2009, 6:08:35 AM
不错,有想法,鼓励一下 😊
大江南北•12/23/2009, 7:03:14 AM
横构图的话,人物位置不太适合太居中哦,拍摄的时候,可以提醒模特多点肢体语言,但不要太做作。表情和动作要搭配协调,这样就不会太“糖水片”了.........纯属一家之言,如有不妥,请见谅哦。 😊
tuotuoling•12/23/2009, 7:47:50 AM
哇。又一大师来了。。。
阿米•12/23/2009, 9:39:14 AM
逆光都拍得好靓哦
女仔风筝•12/23/2009, 9:43:10 AM
😊 😊 我只见到好多臭草花!!桔子园主要除草啦!!
😊 😊 拍得好唯美!!
😊 😊 拍得好唯美!!
女仔风筝•12/23/2009, 9:44:20 AM
中草药名:野霍香!! 😊 😊
功效:衬美女!!
功效:衬美女!!
小城大事•12/23/2009, 9:45:08 AM
[quote]引用第3楼大江南北于2009-12-23 15:03发表的 :
横构图的话,人物位置不太适合太居中哦,拍摄的时候,可以提醒模特多点肢体语言,但不要太做作。表情和动作要搭配协调,这样就不会太“糖水片”了.........纯属一家之言,如有不妥,请见谅哦。 😊[/quote]
多谢指点!我会不断改进
横构图的话,人物位置不太适合太居中哦,拍摄的时候,可以提醒模特多点肢体语言,但不要太做作。表情和动作要搭配协调,这样就不会太“糖水片”了.........纯属一家之言,如有不妥,请见谅哦。 😊[/quote]
多谢指点!我会不断改进
█★戀★█•12/23/2009, 9:45:13 AM
好靓!得个睇
拾壹•12/23/2009, 10:54:04 AM
楼上所言甚是
乐园•12/23/2009, 12:33:11 PM
D臭菜都系化肥来喳,铲左来做肥就马洗落肥料咧
捕风一族•12/23/2009, 12:41:40 PM
明日出街做返次星探先 😊
京上籁料•12/23/2009, 1:22:40 PM
除啵口水仲系口水
雾中人•12/23/2009, 1:25:08 PM
构图不错.
秋水伊人•12/23/2009, 2:37:05 PM
拍得好美,比艺术相还有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