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仔!

作者: 白花瓣发布于: 2005/07/24 13:41浏览: 830回复: 18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28 13:54:06编辑过][/align]
永久链接:
/posts/4419

回复 (18)

小H7/24/2005, 2:44:55 PM
马觉喔!
大懒猫7/24/2005, 8:07:32 PM
有性格
pcyx7/24/2005, 8:56:37 PM

马识得睇添.

Smiles7/24/2005, 11:32:25 PM
没兴趣..
我来自德庆7/24/2005, 11:39:32 PM

楼主很喜欢<犬夜叉>这部卡通呙!


建议你看漫画啦,原汁原味,卡通有些内容是增减了!

Smiles7/24/2005, 11:42:11 PM
还是没兴趣..
pcyx7/25/2005, 12:01:59 AM

路过.

117/25/2005, 9:22:39 AM
茄个主题同D内容有乜关系?
失棱飞羽7/25/2005, 9:33:19 AM

茄~~~马乜觉添……


茗西风7/25/2005, 9:58:56 PM

萝卜青菜,各有所好嘛

luang7/25/2005, 11:26:17 PM
[em11]
白花瓣7/26/2005, 12:34:05 PM
以下是引用我来自德庆在2005-7-24 23:39:32的发言:

楼主很喜欢<犬夜叉>这部卡通呙!


建议你看漫画啦,原汁原味,卡通有些内容是增减了!



是呀,我正在睇紧动画的犬夜叉,追得好紧要,最喜欢的人是杀生丸!呵呵!


我应该不会去看漫画的了,时间好不够用!

桃冰凌7/26/2005, 3:41:27 PM

我仲以为真系靓仔添

头文字D7/26/2005, 4:04:14 PM
恕我眼掘,看不出靓仔!
凉茶铺7/26/2005, 9:37:23 PM
画得OK
茗西风7/26/2005, 9:40:01 PM
纯熟个人喜好
凉茶铺7/26/2005, 10:01:03 PM
茗西风7/26/2005, 10:16:38 PM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