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班屙米趸…
作者: tuotuoling•发布于: 2009/06/10 01:08•浏览: 469•回复: 27
肇庆*业*工学校的高级培训师…
等了半小时了…
估计还要等到十点…
等了半小时了…
估计还要等到十点…
永久链接:
/posts/38246
回复 (27)
tuotuoling•6/10/2009, 1:20:03 AM
人家话…越是高卡士,就越迟到…
接生婆•6/10/2009, 1:20:49 AM
它它姐捞厌啵咩?
tuotuoling•6/10/2009, 1:33:35 AM
系好厌…
Freeman18•6/10/2009, 1:35:52 AM
[quote]引用楼主tuotuoling于2009-06-10 09:08发表的 等一班屙米趸… :
肇庆职业J工学校的高级培训师…
等了半小时了…
估计还要等到十点…
.......[/quote]
咦?它它改行咩?😊
肇庆职业J工学校的高级培训师…
等了半小时了…
估计还要等到十点…
.......[/quote]
咦?它它改行咩?😊
女皇-樱•6/10/2009, 2:52:26 AM
技院
yuki•6/10/2009, 3:55:55 AM
如果是技校,做野好輕松咯
qinyuanqian•6/10/2009, 4:44:09 AM
可能来一阵咋去屙米咧··来茄早做抵··
叻叻熊•6/10/2009, 5:06:04 AM
吃边D先会屙米个》?
朱古力•6/10/2009, 6:12:24 AM
😊 😊 等到波曾?
Freeman18•6/10/2009, 8:53:54 AM
可能已经陪训住叻。
EGG•6/10/2009, 9:20:09 AM
又会训茄耐?好有技术喔
tuotuoling•6/10/2009, 9:27:58 AM
......
朱古力•6/10/2009, 10:48:38 AM
😊 😊
纤纤小草•6/10/2009, 10:57:42 AM
来的是技男还是技女?
接生婆•6/10/2009, 11:01:20 AM
可能今晚要培训~
它它好可怜吖 😊
它它好可怜吖 😊
纤纤小草•6/10/2009, 11:04:50 AM
培训边泥野先啰?难道会是舞狮子头? 😊
EGG•6/10/2009, 11:14:39 AM
😊 😊
纤纤小草•6/10/2009, 11:17:23 AM
笑乜底?系咋报名参加。
纤纤小草•6/10/2009, 11:19:58 AM
或者跟住它它姐可能连培训费都Han返。 😊
EGG•6/10/2009, 11:20:38 AM
你出狮子头咩?
纤纤小草•6/10/2009, 11:26:32 AM
蛋少财大气粗,使能出咩?
EGG•6/10/2009, 11:30:26 AM
😊 茄马瘾
tuotuoling•6/10/2009, 11:31:59 AM
......
EGG•6/10/2009, 11:34:47 AM
😊 它少,茄得闲葛?
tuotuoling•6/10/2009, 11:36:44 AM
蛋少 😊 😊
等开会中...
等开会中...
纤纤小草•6/10/2009, 11:39:07 AM
培训完毕,学成归来。
EGG•6/10/2009, 11:43:14 AM
它少,茄客气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