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有几多人中意DISCO

作者: 河鲜楼发布于: 2008/06/25 06:41浏览: 1111回复: 7
本人所收藏既精选DISCO串烧,全部为专业DJ打造,高音质MP3,不过文件都比较大,无法上传

想要既朋友可以加我QQ我私人传比你
永久链接:
/posts/27630

回复 (7)

河鲜楼6/25/2008, 6:43:30 AM
本人觉得呢个版块人气真系太少,希望大家能够多多交流!!😊
qinyuanqian6/26/2008, 1:27:01 AM
😊 😊 DISCO马岩我```一味“蹦 蹦 蹦”茄太嘈了``我中意D比较安静的歌~嘻嘻!!主要自己都不是蒲的人~~
河鲜楼6/26/2008, 5:34:03 AM
呵呵,系米哄人训觉个D,我都岩嘎😊
四叶草6/26/2008, 5:56:37 AM
喜欢纯音乐或钢琴曲列,楼主有某??😊
河鲜楼6/26/2008, 8:08:33 AM
[quote]原帖由 四叶草 于 2008-6-26 13:56 发表 图片
喜欢纯音乐或钢琴曲列,楼主有某??😊 [/quote]



有几张::

[附件]
[附件]

瑞比亚全集
[附件]
纯音乐.-汽车音乐发烧之旅2CD
[附件]

[附件]
四叶草6/26/2008, 8:20:56 AM
😊4 班得瑞的很不错啊
qinyuanqian6/27/2008, 1:25:40 AM
😊 我好花心谷```好多都中意```有个帖我写有我近排中意的歌出来啊``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