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有几多人中意DISCO
作者: 河鲜楼•发布于: 2008/06/25 06:41•浏览: 1111•回复: 7
本人所收藏既精选DISCO串烧,全部为专业DJ打造,高音质MP3,不过文件都比较大,无法上传
想要既朋友可以加我QQ我私人传比你
想要既朋友可以加我QQ我私人传比你
永久链接:
/posts/27630
回复 (7)
河鲜楼•6/25/2008, 6:43:30 AM
本人觉得呢个版块人气真系太少,希望大家能够多多交流!!😊
qinyuanqian•6/26/2008, 1:27:01 AM
😊 😊 DISCO马岩我```一味“蹦 蹦 蹦”茄太嘈了``我中意D比较安静的歌~嘻嘻!!主要自己都不是蒲的人~~
河鲜楼•6/26/2008, 5:34:03 AM
呵呵,系米哄人训觉个D,我都岩嘎😊
四叶草•6/26/2008, 5:56:37 AM
喜欢纯音乐或钢琴曲列,楼主有某??😊
河鲜楼•6/26/2008, 8:08:33 AM
四叶草•6/26/2008, 8:20:56 AM
😊4 班得瑞的很不错啊
qinyuanqian•6/27/2008, 1:25:40 AM
😊 我好花心谷```好多都中意```有个帖我写有我近排中意的歌出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