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六一啦,庆祝下!
作者: qxm1268•发布于: 2004/06/01 22:57•浏览: 1853•回复: 10
突然发现今天是六一,立刻买了个雪糕来庆祝下,手了还捧着半边西瓜,好爽,没有老师跟我庆祝了,就自己帮自己庆祝下,反正还没有结婚,还算时小孩嘛,六一还是要过的!^_^
永久链接:
/posts/729
回复 (10)
明朗•6/1/2004, 10:58:43 PM
哈哈~~我今天也买了个西瓜自己吃~~
青柠•6/1/2004, 11:36:04 PM
我给我自己买了娃哈哈`~~~~刚才又买了一罐百事可乐~~~竟然让我中了一罐清柠的!!哈哈~~高兴死我了
我思故我在•6/1/2004, 11:51:12 PM
今天我刚喝完了牛奶!!!
大家救济一下我吧...............
大家救济一下我吧...............
青柠•6/2/2004, 12:14:51 AM
给你一板奶粉片~~`
我思故我在•6/2/2004, 12:32:19 AM
好啊,本来那天去超市想买奶粉片的,但不知道怎样又不。。。。。。。
可能没钱了什么的!!
可能没钱了什么的!!
社长•6/2/2004, 12:54:07 AM
[quote]以下是引用青柠在2004-6-1 23:36:04的发言:
我给我自己买了娃哈哈`~~~~刚才又买了一罐百事可乐~~~竟然让我中了一罐清柠的!!哈哈~~高兴死我了
[/quote]
哈哈,,我要中回来的青柠...
我给我自己买了娃哈哈`~~~~刚才又买了一罐百事可乐~~~竟然让我中了一罐清柠的!!哈哈~~高兴死我了
[/quote]
哈哈,,我要中回来的青柠...
青柠•6/2/2004, 12:55:58 AM
要是有钱我还想买很多东西呢!!!
社长•6/2/2004, 12:56:45 AM
我不,我要青柠就可以了...我不会那么贪心的..
青柠•6/2/2004, 10:37:18 AM
我在街看到的柠檬树上挂的柠檬都是青色的呀~~~社长你就去摘吧!!
兰色M力•6/2/2004, 12:16:39 PM
哈哈,61还是过了倒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