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夜的郁闷事~~~~
作者: 一哲•发布于: 2009/08/27 03:05•浏览: 306•回复: 5
那一夜,我在大堤上开车,美女没遇到,倒遇到出殡的了~~极其郁闷~~~·~开始还以为是放烟花~~
永久链接:
/posts/40828
回复 (5)
拾壹•8/27/2009, 3:06:45 AM
放烟花 😊
秋水尹人•8/27/2009, 3:06:51 AM
茄好彩,有财到啵
紫罗兰•8/27/2009, 3:11:31 AM
听讲系的
社员•8/27/2009, 3:45:25 AM
德庆茄多单泥野谷
朱古力•8/27/2009, 6:06:48 AM
我返去一个月遇到三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