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鄙视减我积分的版主

作者: 心动发布于: 2007/10/04 05:06浏览: 2495回复: 5
严重鄙视减我积分的版主,我是按照积分规则拿的分数,现在上来发现把我分数减了,这是什么意思啊?就算你改了版规也是对后面的生效,你不觉得这样做是一言堂,试问我拿这分就不用劳动偷来的?我是用BUG拿来的?我是堂堂正正按版规拿来的!现在论坛做大了,就来瞧不起人了?(法律都有这样的规定,你知道我犯罪该判12牢狱,但你当年没告我,12年后我便是无罪,这道理你不懂么?)
永久链接:
/posts/21490

回复 (5)

社长10/8/2007, 3:05:24 AM
没有人把你的分数减了。你也懂得说,"我是按照积分规则拿的分数",现在不是你一个人的事情,没有人去针对你,是规则有变。
至于通知与否,这个在论坛的规则里都有显示积分的方法。

谢谢对德庆公社的支持!
XYZHOUSE10/8/2007, 1:50:17 PM
不太明白.积分规则变了会员的积分会少吗?
乐坛新势力11/22/2008, 9:03:21 AM
新移民
@悠悠我心@5/8/2009, 12:19:57 AM
事物是不断变化发展的~
bear11/12/2009, 2:05:09 PM
这个论坛敢说做大了?LZ不要激动!罗分有什么用?人气新底的论坛。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