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伸出援助之手,挽救小彬同乡健康
SOS全民总动员
——为小彬同乡找回健康募捐活动
SOS!紧急召唤!
驻足的人们,谢谢你们停下匆忙的脚步关注我们。当你们在为自己的生活努力,寻找自己生命价值的时候,不知你是否知道,有一位我们的德庆同乡-姚小彬现在却只能在躺医院的病床上承受着生命难以承受的重病——尿毒症(慢性肾功能衰竭)。
姚小彬是中山大学人文地理专业05级的硕士生(于2000年毕业于香山中学),一个对自己的未来踌蹰满志风华正茂的同学,在2005年十一月初,他的研究生生活仅仅开始了两个月的时候,被突如其来的重病——尿毒症击倒了,诊断结果为中晚期。
这是一种发病率为50/100万—200/l00万的疾病。尽管不幸遭遇了病魔,小彬还是以乐观的心态坚强地渡过了危险期。但目前的状况依然不容乐观,已经引起了高血压,心肺衰竭等并发症。因为治疗必须依赖长时间的透析甚至是肾移植,而这一笔昂贵的费用成为小彬面临的最大难题。在这一年多里,仅仅两次的住院,各种费用已逾10万元。这对一个我们德庆山区的普通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负担。而之后他们将承担的也许是数倍,数十倍于这一数字的天文数目。(据悉,小彬现在两天要做一次透析,每次透析至少400元,如果配型成功可以进行肾移植,这笔费用至少需要30万。经济允许的情况下,从现在到可以进行手术至少要再等一年半载)
小彬是不幸的,但他又是如此幸运地成为我们德庆同乡的一份子——我们是一个由爱心和关怀构筑的集体,因为有我们这个集体,他才能看到生命的曙光。
在这个生死攸关的时刻,我们向全体同乡和朋友发出了SOS信号,希望接受到信号的您都能慷慨地伸出援助之手,同时把这一信号传递给您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个年轻的生命,给它继续燃烧的机会。
谢谢!每一位驻足并关心小彬的人们,愿健康之花长驻每一个人的生命!
(关爱小彬的同乡朋友,若想了解更多的消息可直接联系我:莫珊-QQ:78832650,TEL:13828792044)
回复 (116)
社长,请原来我的卤莽,没有经过你的同意发表此贴.同样也希望你支持一下,将此消息置顶,让更多充满爱心的同乡朋友知道获知此消息.
作为小彬的好朋友,我们只想尽快帮他挽回健康!一年了,我们再也不忍心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小彬被病魔侵蚀掉!相信作为同乡朋友的每一位都不忍心! 尽自己的一份力,哪怕只是一声问候, 相信对于小彬来说都是非常的重要!
我在此代表小彬再次感谢大家!
无语。树欲静而风不止。
如果要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要怎么做?
另外,提个建议,不妨把姚小彬的情况再提供详细些。如在哪个医院等等。
本人年纪尚小,纯属消费者..
只有给予精神上的支持.. 希望同乡早日好起来吧..
回丁丁与未解决:
首先很感谢你们的关爱!
小彬06年7月在广州中山一院治疗,现由于经济问题,现只好出院回德庆.住院期间花费都是3000元左右一日,家庭实在无法承担!
如需任何详细资料,本人将竭尽所能告诉大家!
给小彬的募捐,在我们的同学中正风风火火地进行着.真的很感谢这些热心同学!希望我们的同乡朋友们也能出一份薄力,聊表心意!
以下是募捐善款的帐号:
广州的同乡朋友可捐至-中国银行:卡号:4563511900004173718,帐号:475862601880194910,户名:李燕妮
深圳的同乡朋友可捐至-招商银行:帐号:0616149911,户名:莫珊
麻烦大家在汇款后致电确认:广州:020-35555960(李燕妮),深圳😊0)13828792044(莫珊)
希望大家能够尽快,在一个月内集齐捐款,因为时间真的好宝贵的!由其对于小彬来说!再次多谢大家!
有个建议:毕竟,只靠社会力量太微了,这么大的一笔钱要何时才能凑得够啊
试着找地方政府和该同学所在的学校,或上上今日关注~
甘样,力量会否大些呢`~
各位水王、水后,社员~,希望你地慷慨解囊,出一份力救救我同学咧~~!!!!那怕是10元,5元对我同学来讲,也是很重要的,能救命的!!多谢`~,祝愿各位社员及家人安康、幸福!
5555555~,我同巨从小就系同学又住在同一个大院,巨学习好厉害咖,成日罗第一谷~,我老豆都成日赞巨。虽然平时好少联系,不过巨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巨番学时健康、活泼的样子依然在我脑海中不时浮现,见到巨家调茄真系好难过`~
好心有好报~!想下自己的一份爱心送了出去,或者就能延续一个生命,那不是比买上一双名牌鞋子,一件衣服更值得、更开心吗??
呜呜呜~~,救救巨咧`~~,无以为报,最多我以后勤狠d顶大家的帖,勤狠d灌水啦啦啦啦啦啦啦~
[em04][em04][em04][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0 19:17:26编辑过][/align]
楼主`,又话马可以茄张扬谷?又发上来?晕~~,见茄讲,我都马敢发。
茄我家调方便发上肇庆的论坛让更多的好心人帮助下某??
[em06][em06][em06]
祝他早日康复!
钱不在于多少,至紧要系一份心意!在这里也感激大家对小彬的关爱!
也许你认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太微薄,不过如果你什么都不做,那将不是力量大小的问题,至少,对于我,是良心上的谴责! 一年前,我们跟你们想的一样,单靠我们能做些什么呢? 而一年后,看着病床上日渐衰弱的小彬,我们再也不忍心了,决定无论如何也要尽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5元,10元... 不要看少这几块钱,或许真的可以"燎原"的!请相信我们的力量!
"又话马可以茄张扬谷?又发上来?晕~~,见茄讲,我都马敢发。
茄我家调方便发上肇庆的论坛让更多的好心人帮助下某??"
好!希望更多的人能伸出援助之手!
楼主`,又话马可以茄张扬谷?又发上来?晕~~,见茄讲,我都马敢发。
茄我家调方便发上肇庆的论坛让更多的好心人帮助下某??
[em06][em06][em06]
啦啦在肇庆互动论坛混?
谢谢11哥对小彬的关爱和帮助,
偶常在肇庆率性论坛溜达,和这事无关的就到外边聊了吧~~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1 12:51:25编辑过][/align]
德庆一年有几个研究生?或许可要求政府解决下。
现事情进展如何?
6月份政府已发动各单位自愿捐款了,
我捐了,
但不多!
50元!
希望大家能尽快化关爱为行动啦,争取早日将善款送到小彬手上!
要知道一分一秒对于小彬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所以....
今天筹得善款1000元!除了感激,就是感动~。
下午,肇庆率性论坛的热心网友recan(不认识,从未交流)打电话过来确认捐款是否到帐。我怀着万分感谢的心情和这把陌生而充满爱心的声音交流着。当时,我在上班,同事问怎么回事。我一一道出`~。当我说到小彬现在因为经济问题,如今只好在肇庆做完透析后就会德庆养病,待到第二次需要再透析时再过来的时候,她脸上流露着非常同情的神色;当我说到小彬妈妈就他一个儿子的时候,她的脸涨红了;当我说完之后,她很平静地跟我说:“我也捐500吧。”;当我一脸意外跟愕然的时候,她掩面而泣~。
另一同事说~,跟她搭档十年了,从来没见过她掉眼泪。我一脸愧疚,从没想过会出现这种情景,更没想过同事里面有人捐钱,说什么才能表达我的感受呢,只好无声地倒上清茶一杯,略表谢意~。
真的,衷心感谢两位和小彬素未谋面的热心人`~;非常感谢各位对小彬的关爱;也十分感谢recan对我的信任和支持~,多谢!
这个不是钱不钱的问题`~,这件事给我的触动很深,给我上了一课~。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2 19:12:16编辑过][/align]
我可否将钱交到广州那个筹款人的手上啊?
虽然不多,但也尽自己的一份心意
希望小彬可以早日康复
来自佛山德庆同乡联谊会的好消息,两位会长分别认捐:
梁锡钧会长一千元;
单志文副会长五百元.
唉,昨日我才知道呢件事,真是迟钝。其实姚小彬是我小学的同班同学来的,想起他,同班个时他好活沷的,好动,也很喜欢踢足球的。以前个子不是很高,总之加下在我印象中都好深刻。昨日听到甘的消息,我成个人都呆左,一个好端端,活活沷沷的男孩,而且还同我同年竟然发生甘样的事,真的好悲伤好难过。所以,我会及我所能去帮助他的。对于钱可能不多,但也尽点心意吧。
所以希望大家多点帮助,让一个年轻的生命早点康复吧!!!!
世间真的有很多不幸,所以有时觉得自已不幸个时要想想可能还会有更多比自已不幸的人存在,这样自已的意志就会战胜不幸的了。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em17][em17][em17]
热心的同乡朋友可通过以下任一帐号募捐:
德庆的朋友可直接联系:13822668963(黄洁)
肇庆的朋友可捐至-中国工商银行:帐号:2017032401021612532,户名:戴晓慧
广州的朋友可捐至-中国银行:卡号:4563511900004173718,帐号:475862601880194910,户名:李燕妮
深圳的朋友可捐至-招商银行:卡号:6225887800310076,帐号:0616149911,户名:莫珊
麻烦大家在汇款后致电确认:肇庆:13822662839(戴晓慧)
广州:020-35555960(李燕妮),深圳😊0)13828792044(莫珊),德庆:13822668963(黄洁)
来自佛山德庆同乡联谊会的好消息,两位会长分别认捐:
梁锡钧会长一千元;
单志文副会长五百元
为"呈显爱心关护同乡"的募捐活动开了个好头!万分感谢!
据悉,今晚(7月13日晚),佛山同乡联谊会将会在广州举行"呈显爱心关护同乡"活动,为小彬呼吁募捐!
小彬的病,牵动了肇庆朋友的心,牵动了广州朋友的心,也牵动了佛山朋友的心...那咱们深圳的朋友呢?是否也要有所表示????
recan(率性网热心人士) 50元,ch_jimmy(率性网热心人士)100元,lili0042(社员\同学)300元,胡箩卜汤(同学)500元,啦啦(社员\同学)500元,啦啦同事(社会热心人士)500元
钱马几多`~,希望大家帮得就帮下`~,come on!!!
各位热心的朋友,作为小彬的同学谢谢大家对他的一份心意.我在德庆已经努力的想各种办法为他尽一分力.首先我们初中同学的捐款行动正在进行中(虽然在资金方面我们可以帮的并不多,但是我们可以出力想更多的办法,人多好办事嘛.)然后我们还在利用其他渠道联络更多的人...
深圳善款捷报:(06/07/15)
山山水水&XL(同学)500, 越(同学)500元,志(朋友/同乡)200
深圳的朋友,都行动起来吧,让我们的关爱将病魔溶解!
次帖不要沉下去!直到小彬康复为止! 更正:姚小彬 是男的!
姚小彬与我同6年小学,伴随他到初中到高中,然后分别在同一个地方(广州)读不同的大学!
小彬既是我的好友,也是我的足球队友,大家都是打前锋,头脑极为之聪明,小学以第一名考上香中,我嘴上和心里都佩服他的智慧,踢足球速度快而猛,打羽毛球也厉害,高中画画也垫,在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有许多老师都赞过他聪明!可以说他是全能型的人(我打心里佩服)!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小学6年级的时候,有个历史老师向全班提问一个历史问题,而全班没人能回答,此时小彬举手回答了,而且答得简而准!老师说:这个同学我敢肯定他是你班第一的,不,应该是全级第一的!你们有没有人不同意我的说法,请举手?此时全班不出声,也就是默认了老师的答案!此时,小彬举手说:他不认同!既显示了他的谦虚,又显示了他的顽皮!
初中和高中都不用问他的成绩也不会差得去边。。。中大就是证明!
我(振杰)代表一帮小学同学:猪肠 东瓜 猪老 小明 女神 等等!
足球队友:刘氏兄弟 力任 宇彬 小明 Z 郑阳 俊杰 张东 罗斯等等!
祝:小彬早日康复!
我已在三个知名网站:1.网易论坛 2.腾讯论坛 3.新浪论坛 转发了此帖!
希望对小彬有帮助!
今日收到率性论坛热心网友—心酸的浪漫100元~
[em05][em05][em05]
根据可靠消息,7月16日在广州举办的"广州德庆同乡联谊活动筹委会和工商界德庆同乡经济发展研讨会"上, 有关筹委领导为小彬呼吁募捐!并且以此带动其他同乡联谊会!以此带动所有的同乡!
周星驰,同学呀,我也是你小学同六年的同学仔呀,唔知你还记唔记得我呀~~
发觉因为小彬的事,见番左好多以前小学的同学,好感动呀?
其实我地个个都对小彬的事都非常担心,个个也怀住很沉重的心情,个个的心愿都是想小彬的病是快地好起身,同时也快点出现在呢个论坛上同我地一齐有讲有笑,唉,总之,相信他带住我地个个的祝福,坚强落去,战胜病魔拉。
早日康复!!!
我自己建了个小学同学QQ群,有11个吧,其它人还有待时间去寻找!
单靠你上面说的话..和青争名字..我怎么推测你是谁?我又不是福尔摩斯..哈哈!
我和小彬几乎能够记住小学同学的每一个人名字!我在广州的时候撞见了一个和我们同了5年的小学同学,6年级他调走了,我在广东工业大学对面天桥撞见他,打了个招呼,问他是不是乌勇布,他居然也记得我!
我见到小学同学都认得咖~,旧年见到猪标,哈哈`~
我知``,嘿嘿,40楼是不是老班长、短跑健将啊?
报告:今日又收到隔离班同学X慧300元~
希望多d人捐啦~~,怎么都只是同学呢?唉~~
[em06][em06][em06]
多谢`,广州茄大~,d地方茄难稳,省计上门收哇?如果我地同学系搞快递的熟头熟路又马同~
其实你可以搞网上银行啊`~,那样你以后就五使去银行啦,网上只要知道对方开户行,账号,户名就转得了`
[em01][em01][em01]猪标..哈哈..以前肥肥D..脸上有颗大志的!
还有个猪老..两个以前都是肥肥D !戴浩静的表弟陈浩杰米又是肥肥D!人称二肥,排猪老后面!
得我..比小彬起了个花名叫不大,就是将不字和大字上下合起来那个字,五笔和拼音都不懂怎样打得出这个字!
操!亏我还搞电脑的!哈哈!
我那有资格做班长..经常小时候痴买梁语明去玩(偷去西江河游泳..去香山防空洞探险等等)..同猪肠..谢浩栋..吴彬..张伟伟一起偷去西江河游泳..谢浩栋还差点被淹死了..被猪肠手抓着他的头发一把把他给救起来了!
短跑不够梁达矣快!他是第一!
那个X慧?莫非就是小时候不太和别人说话的陈慧?哈哈!冼毅杰又是这样的..小学时候,象失踪一样,感觉不到他的存在,上了初中他就变了,和我们一起踢球了!
晕,周星驰,见你上面讲的话猜唔到我,不过看左下贴就知道你记得我拉~~
哈~~~,谢浩栋是我同位呀~~~,哈~~~
见你讲左甘多小学同学的名,真的好似番到小学甘谷!!哈~~~,好怀念!!
呵 ~~~你点会记得甘多人的名架??记性真好,哈~~~。
记起我未呀~~,还有,我表弟加下一样甘肥。还做左老豆添。哈~~~
喂,振杰,你个小学同学的群号是几多~~,快话我听,我要入呀!!
晕,你话你不是福尔摩斯,但有好多人,一睇 我个“青争”的名,就想到我的名字,你没甘笨吧!!即然你记得小学同学甘多的名,连我个名都记得,一定知我是边个罗!!!!好玩!!!
哈~~,乜谢浩栋,细个时,有甘的事咩??游水比淹,哈~~~,你地又是谷,人细鬼大,学人地去西江河游水,睇来你班人细个时比你老豆老骂过几多次的罗。老师不是讲过,不要私自去西江河游水的咩。哼!!!你地真是拉!![em17]服了。
还有,个猪肠,是不是以前成日同老师对抗啊个。记得在三年级个时,他成日同我地班班主任争咬谷!!有次还打起身添,是咪啊个?
“啦啦”~~~,哈~~,还是你醒目,你记得我呀!!你点猜到我的?
你呢,是边个??我好似有点猜到甘的,马知是咪!
哈~~~,成日你在度发表,都马知你是我同学呢~~~!!你加阵在边??我在德庆呀!!
谢浩栋是你同位咩?不是我咩?
我地小学女同学得两个静:一个戴浩静。。另一个是潘静!看过福尔摩斯的书还是有用的。。青字和争字合起来不就是个静字罗!现在有要排除一个,因你德庆电台做的吧,估计你对新闻。。聊天那里比较热充!所以估你是三个字的那个静罗!而潘静经常和梁朗玉一起的,我某年某天新年碰见她们两个,穿得很漂亮的,真是女大十八变!
猪肠小时候厉害啊。。应该在3年级时把那个语文老师刘旭初打哭了。。那个语文老师有的色。。上住课有个美女过就不讲课。。老看美女。。美女走后才讲课。。教语文也教不好!猪肠打得好!不过被学校记大过!
二肥做老爸拉!晕!很早又听说李红影也结婚了,估计小学D同学应该很多人结婚了吧!小彬对D消息很灵通的!
我地的小学同学群:9804741 最好在验证发送消息注明你的名字!
我会在群里将里面的小学同学一一帮你介绍!
知道名字,但不知她们在乜水?
个个工作在天南地北,怎样联系,小彬话将小学D同学约出来,聚一聚,你估茄容易乜!米又是做不到!去那里找人!最后米又是不了了之!
大炮彬提过两次约小学同学出来聚一聚嘎来,最后米又是不了了之!
可能有D出国,有D在北京,有D在蒙古,有D在黑龙江等等也说不定!天哓得?
有时会因工作原因而变换号码,而丢失同学的联系,甚至手机被偷等等!一大寸原因!你叫我怎联系?
神仙咩!
知其不可而不为,知其可以而为之,做无用功有什么用!
起码群里的,或者你知道联系方式的,应该呼吁下啊`~
[em05][em05][em05]
哈~~,加下先估到我,我还以为我对你印象好深添,哈~~~!!
不过我小学后来的同位不是谢浩栋吗?起初是同你同位的,好似还同位左几年添,唔知几时分开谷?马是好记得了。
还有,初三个班主任是有点色,不过个时班主任对我很好谷。哈~~,个时还叫我去他家印地试卷呢。
是呀,我表弟做左老豆拉,得左个女。而李红影早做左妈咪,加下得左一个仔一个女添,个女,好似刚一岁到。总之人家利害。
哈~~,而潘静,我加下都同她有联系,还同一起玩添。她肥了。喟,你都好耐没见我拉,可能在街见到,会认唔到我添~~
其实讲到聚会,好呀,小学同学聚下好呀。不如就趁加下合起地小学同学的电话,组织下都好呀。
晕,我地点会忘记呀!!甘没理由成日要沉在甘的心情当中架,加下小学同学见番面都是一件好事架。起码有更多人都记得我地呢个班,还有小彬呀。甘样对小彬都是好事呀。
我地叫友情,你痕唔到甘多的拉!
[em01]晕,也不是拉,有时讲下地小时候的事,也是对小彬的一种回忆呀!!我觉得这样才让我们更记得他小时的野,可以勾起我们共同的回忆或!!
[em04]晕,山山水水,我地早同我同班同学联系拉,总之有电话的都讲过!!
所以,我地会尽力架!!!大家加油!!
今日收到四会工作的高中同学X灵300元,高要X连萍300元~,率性网友ronadear100元,率性网友车路士200元!
多谢晒以上朋友同埋已经捐款的社员和所有关心小彬的热心人士~,希望大家继续踊跃捐输~!!!
[em05][em05][em05]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9 23:34:34编辑过][/align]
嗯,昨晚同小彬同小学同班地同学一起出来聚到,大家都有意帮助小彬,个个都话想去探望下他,不知他愿不愿意呢。
提到小学时的光阴,真的令人开心。相信如果昨晚小彬在场一定会好高兴的。如果可以的,那我们班就会组织一次聚会。真想小彬可以知道。
小彬,我知你记得我们班每一个同学的名字的,所以我们也好想你早点康复,可以同我们一齐聚下会,玩下,开心下!!
[em07][em07]还有,初三个班主任是有点色,不过个时班主任对我很好谷。哈~~,个时还叫我去他家印地试卷呢。
有点色,梗系叫你啦!
有冇不轨行为呀? 有没有阴影?今日收到深圳x冠勋(同学)300 元!
社长,人地佛山联谊会都对小彬有表示,能地深圳都马有咩?要反映下先得喔!
今日收到高要X迪sir(同学)300元,率友无名氏50元,,率友索爱200元,率友楼梯灯100元。
[em08][em08][em08]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20 22:33:15编辑过][/align]
是罗,[社长,你都马表示下马得谷!!
晕,社长,人家才没你想得甘坏罗。如果比着你可能会罗
[em30]
讲得甘难听~~~~~~
[em30][em30][em30]今日收到远在上海工作的小乔(同学)200元.谢谢的,真的很有心!
在此,我转达她对小彬的祝愿:
坚强作战,一定会好起来的!
哦,是那个刘小乔吗??嗯,真有心呀!!!
[em01]现有德庆公社一热心社员捐播100蚊~~~~,多谢晒!
[em01][em01][em01]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23 7:43:47编辑过][/align]
各位关心小彬的朋友们,小彬在徳庆的初中同学已经开了一个小会,大家达成共识等楼主回来时把我们的心意转交给她传送给小彬,至于名单到时候再公布吧.还有这两天在德庆会有一个初中的小聚会.有最新消息再向大家知会一下.....
今天收到千帆&岑莉 500元
山山水水美女,很多同学想知道小彬同学的近况,听说他去肇庆做血液透析,是吗?希望你能打听一下在这里说一说,大家都比较关心他近来的病情,身体状况,谢谢!!
是吗??现在他的情况是点我地都未清呢。所以好想知道点关于他的情况~~~
好让我们不用担心呀!!
[em03]社长,人地佛山联谊会都对小彬有表示,能地深圳都马有咩?要反映下先得喔!
揾陈会长(13902996777), 或全会长(13903025707)
揾陈会长(13902996777), 或全会长(13903025707)
社长,你们这些核心人物都没动静,我怎么敢找会长啊?
蛋蛋,趁我不在居然搞初中聚会??
带上一干人等代表我们班去探下小彬,不就知道最新消息了吗? 等你了...
多谢千凡夫妇了
[em01]我转过帐号啦`,正确啊`,卡号就五知罗~,
帐号:475862601880194910
卡号:4563511900004173718
户名:李燕妮
嘿嘿,马咋转来我咧`,
中国工商银行:帐号:2017032401021612532,户名:戴晓慧
[em01][em01][em01]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25 17:58:21编辑过][/align]
树树,如果你真的转不了去中国银行的话,除了啦啦的帐号,也可以转到本人的帐户:
招商银行:卡号:6225887800310076,帐号:0616149911,户名:莫珊
昨天收到无名热心人士的善款: RMB 300,多谢晒!
我们将会于近日将首批善款送到小彬手中,希望将自己的心意早日送达小彬的热心人士抓紧时间啦!
揾陈会长(13902996777), 或全会长(13903025707)
揾X会长捐款?你以为好似搞同乡会茄有着数咩。
又收到D军(同学)的200元, 十分感谢!
昨天收到无名热心人士的善款: RMB 300,多谢晒!
此 RMB300 是东莞的同乡/朋友 C 荣侣 所捐的!谢谢!
小彬严重左`,所以我地打算今个星期将前期善款送到她妈妈手上`~,几个帐户和德庆本地同学捐款共计接近9千元(准确数字暂未核对),以下是经我手捐款名单汇总
姓名 金额
recan 50 率友
ch_jimmy 100 率友
心酸的浪漫 100 率友
ronadear 100 率友
车路士 200 率友
无名氏 50 率友
楼梯灯 100 率友
索爱 200 率友
青 100 德庆公社社员
莎 500 啦啦同事
树琼 50 同学
冼灵 300 同学
王连平 300 同学
区迪 300 同学
梁宝静 200 同学
陈慧 300 率友/同学
小丽 300 率友/同学
黄丹 500 率友/同学
啦啦 500 率友/同学
合计 4050
再次衷心感谢以上各位~~,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多谢``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26 19:51:10编辑过][/align]
啦啦~~,是今个星期六日吗??几时,同我讲声,我要集合德庆的同学捐款呀!!
啦啦~~比电话我~~~
你问山山水水啦~~,我都马几清楚`~,或者你可以同德庆本地的联络人黄洁联系
集合?呵呵`~,今调捐住先都得咖~~~
今日收到王鸡公100元`~
[em05][em05][em05]
今日我已将深圳的首批善款转到广州李燕妮处,李将会在近日内将善款转给小彬。
以下是经我手的捐款名单:
X越:500
L达志:200
山山水水+X亮:500
L冠勋:300
D军:200
Z俭:500
C荣仲:300
还有小乔:200
合计:2700元
再次衷心感谢以上各位~~,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多谢``
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小彬,继续献出自己一份爱心——直至小彬康复。。。
相信大家都很关心小彬,很想知道他的近况吧...
由于经济关系,目前小彬在德庆养病,两三天要奔波到肇庆做透析,早车去,晚车回,很辛苦!精神不算太差,眼睛好点了(之前因为高血压,出现黄视),也可以略为走动一下了(上个月连走路都没力,关节又疼).
希望小彬在我们的支持下,能够坚强战胜病魔!
单靠捐钱怎么解决问题呀?
捐的人又不多,这小伙的跟同学们的关系似乎不太好哦
三个帐户共得善款9450元,今日转到小彬帐户~~。
甘大师你觉得点先解决得到问题啊?
最后一句此话怎讲??做为一名普通同学,我就确马觉巨同大家关系马好啦~。马好有茄多人几百几百捐咩?一班有几多人啊??有d同学在德庆比现金的还没算上。再说`~,d同学也不是个个都联系得上`~,联系上的有d又没咩经济能力帮助得到`~,毕竟大家都是刚出来工作,有d生活都还未稳定`,大家帮是人情`,只是关心下的,也没错到`~,不过当然是希望大家都能表现一下爱心了`~。
[em04][em04][em04]
捐的人又不多,这小伙的跟同学们的关系似乎不太好哦
怎么说话呢? 并不是事必要捐钱才叫有心吧?WATCH YOUR MOUTH!
怎么说话呢? 并不是事必要捐钱才叫有心吧?WATCH YOUR MOUTH!
那我不捐钱,关心一下也算有心拉!使吾使出埋英语呀,虾我马识!BS!
相信大家都很关心小彬,很想知道他的近况吧...
由于经济关系,目前小彬在德庆养病,两三天要奔波到肇庆做透析,早车去,晚车回,很辛苦!精神不算太差,眼睛好点了(之前因为高血压,出现黄视),也可以略为走动一下了(上个月连走路都没力,关节又疼).
希望小彬在我们的支持下,能够坚强战胜病魔!
直接在肇庆住下来拉,难道在市区没有一个亲戚可以暂住?
小彬父母是什么单位呀?如果单位效益好的话,用钱就宽松很多
三个帐户共得善款9450元,今日转到小彬帐户~~。
更新一下,肇庆,广州,深圳三个帐户,共得善款12150元!已转到小彬帐户!多谢晒众多有心人!
刘刘,我知道你系关心小彬!但是马应该质疑小彬同同学的关系啊!如果比他看到,肯定比激着了!
在肇庆住马话马得,不过马人照顾,他父母要上班,马上班,马工资,生计帮小彬看病?
小彬父母单位都已经捐过款,表示过了,但是医治需要巨额的资金,单位总不能将公款挪出来医病吧!
今日还有热心人捐钱`~
率友Yan捐播50元,不语认捐100元~
[em01][em01][em01]
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小彬啦...
近日有同学去看过小彬,感觉小彬好好多了,人开朗了,可以起身行下,吃得饭了.总之,病情有好转了...
小彬的好转,我想也少不了各位热心人士的一份功劳,虽然微薄...多谢各位的支持!!!
上个星期广州同乡联谊会也发起给小彬募捐的活动了,善款应已直接交给小彬家人!
社长你应早D发SOS召集另啦!!马使我被居委强硬收了几百RMB,早知我D捐返老乡啦。可否搞个自驾游回去捐款?
SOS全民总动员
——为小彬同乡找回健康募捐活动
| [日期:2006-07-11] | 来源:同乡 作者:社长 | [字体:大 中 小] |
SOS!紧急召唤!
驻足的人们,谢谢你们停下匆忙的脚步关注我们。当你们在为自己的生活努力,寻找自己生命价值的时候,不知你是否知道,有一位我们的德庆同乡-姚小彬现在却只能在躺医院的病床上承受着生命难以承受的重病——尿毒症(慢性肾功能衰竭)。
姚小彬是中山大学人文地理专业05级的硕士生,一个对自己的未来踌蹰满志风华正茂的同学,在2005年十一月初,他的研究生生活仅仅开始了两个月的时候,被突如其来的重病——尿毒症击倒了,诊断结果为中晚期。
这是一种发病率为50/100万—200/l00万的疾病。尽管不幸遭遇了病魔,小彬还是以乐观的心态坚强地渡过了危险期。但目前的状况依然不容乐观,已经引起了高血压,心肺衰竭等并发症。因为治疗必须依赖长时间的透析甚至是肾移植,而这一笔昂贵的费用成为小彬面临的最大难题。在这一年多里,仅仅两次的住院,各种费用已逾10万元。这对一个我们德庆山区的普通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负担。而之后他们将承担的也许是数倍,数十倍于这一数字的天文数目。(据悉,小彬现在两天要做一次透析,每次透析至少400元,如果配型成功可以进行肾移植,这笔费用至少需要30万。经济允许的情况下,从现在到可以进行手术至少要再等一年半载)
小彬是不幸的,但他又是如此幸运地成为我们德庆同乡的一份子——我们是一个由爱心和关怀构筑的集体,因为有我们这个集体,他才能看到生命的曙光。
在这个生死攸关的时刻,我们向全体同乡和朋友发出了SOS信号,希望接受到信号的您都能慷慨地伸出援助之手,同时把这一信号传递给您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个年轻的生命,给它继续燃烧的机会。
谢谢!每一位驻足并关心小彬的人们,愿健康之花长驻每一个人的生命!
(关爱小彬的同乡朋友,若想了解更多的消息可直接联系我:莫珊-QQ:78832650,TEL:13828792044)
小彬目前状况仍不容乐观,已经出现了心,肺衰竭等并发症,目前因经济问题只能在家养病.希望大家呼吁更多的同学朋友来关爱小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在此,再次更新募捐善款帐号:
广州-中国银行:卡号:4563511900004173718.
帐号:475862601880194910.
户名:李燕妮
深圳-招商银行:存折帐号:0616149911
户名:莫珊
麻烦大家汇款后务必致电确认:广州:020-35555960,(0)13570516926(李燕妮),深圳:(0)13828792044(莫珊)
再次感谢大家!
|
|
支持...无语.
对于小彬的事情本人相当觉得可惜,但对于现在的我真系有心无力,我现在是一个学生,我现在只好在精神上支持小彬了,小彬你一定可以返到你梦想的校园的。
啦啦~~,捐款都有甘多拉,有没加上德庆人同学的捐款呀,我比左黄洁架。哈~~
嗯,将呢种发扬爱心的行动继续点燃下去吧~~~加油~~!!
[em01]地同学都好热心啊.(地名都好熟添).稳个人上来讲下小彬情况拉 [/quote]
恩这个病不是一般的病哦,大家都明白
时间过了那么长,应该有很大的变化了
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