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人生
作者: 爱过/痛/忘了•发布于: 2008/06/15 04:54•浏览: 1443•回复: 64
[font=楷体_GB2312][size=3][color=blue][b]革命的本钱捱坏了,并不是为了工作,
喷嚏鼻涕出来了,却不是因为别人的思念,
MM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红颜说绝望了,要去找寻不一样的爱,
手不幸被烫伤了,
拉闸门也烂了,
已完成的工程被这鬼天气害惨了,
煮熟的鸭子也飞了,[/b][/color][/size][/font]
[font=楷体_GB2312][size=3][color=blue][b]还有更糟糕的么?
来吧,来吧,
反正早晚都是漏,
管它是不是夜雨!
最黑暗的日子也经历过,
我就早习惯了,
还有什么坎过不了?
我甩一甩头,
嘴角扬起浅浅的微笑。。。。。。[/b][/color][/size][/font]
喷嚏鼻涕出来了,却不是因为别人的思念,
MM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红颜说绝望了,要去找寻不一样的爱,
手不幸被烫伤了,
拉闸门也烂了,
已完成的工程被这鬼天气害惨了,
煮熟的鸭子也飞了,[/b][/color][/size][/font]
[font=楷体_GB2312][size=3][color=blue][b]还有更糟糕的么?
来吧,来吧,
反正早晚都是漏,
管它是不是夜雨!
最黑暗的日子也经历过,
我就早习惯了,
还有什么坎过不了?
我甩一甩头,
嘴角扬起浅浅的微笑。。。。。。[/b][/color][/size][/font]
永久链接:
/posts/27372
回复 (64)
EGG•6/15/2008, 5:22:06 AM
天气会好起来的。😊
ly7082•6/15/2008, 5:35:07 AM
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求;
阿弥陀佛,施主,睇开D😊 😊 😊
阿弥陀佛,施主,睇开D😊 😊 😊
11•6/15/2008, 6:03:19 AM
双掌合什,对楼主道: 善哉善哉!
爱过/痛/忘了•6/15/2008, 6:07:46 AM
多谢楼上几位😊
PS:家里的小狗二十分钟前又被车撞伤了,
还是再笑一笑吧,没有什么大不了
PS:家里的小狗二十分钟前又被车撞伤了,
还是再笑一笑吧,没有什么大不了
EGG•6/15/2008, 6:08:35 AM
万花丛中侧身过, 低头合十念弥陀;
弟子心中存达摩. 罪过, 罪过......
弟子心中存达摩. 罪过, 罪过......
蓝山RAIN•6/15/2008, 6:08:50 AM
GOD WILL BLESS THE KINDNESS PEOPLE IN THE WORLD(神总会保佑最善良的人)😊 呢句话我个导师成日同我讲,将句送比老爱你,希望你否极泰来
amanda蛋蛋•6/15/2008, 6:09:41 AM
😊6 😊6 😊6
tuotuoling•6/15/2008, 6:18:58 AM
爱卿…😊:
蓝山RAIN•6/15/2008, 6:20:12 AM
听讲某它昨晚盘满钵满,应该请FB安慰下LZ受伤的身心。(我D愿意作陪)😊 ,赞成茄举手
爱过/痛/忘了•6/15/2008, 6:23:27 AM
再次多谢楼上诸位😊
有你们的支持,老爱觉得不是一个人在作战,仲顶得住😊
有你们的支持,老爱觉得不是一个人在作战,仲顶得住😊
EGG•6/15/2008, 7:10:07 AM
😊 😊 😊
绝代双骄•6/15/2008, 10:07:05 AM
支持你!支持你!支持你!大家支持你!
Freeman18•6/15/2008, 10:08:58 AM
爱兄😊
路人甲•6/15/2008, 10:10:05 AM
佛祖在考验你
爱过/痛/忘了•6/15/2008, 10:38:48 AM
再次感谢大家😊
朱古力•6/15/2008, 10:47:46 AM
既来之则安之
接生婆•6/15/2008, 10:48:59 AM
哪里漏就从哪里收拾吧!😊
ly7082•6/15/2008, 3:57:36 PM
老爱,该舍去的,就比接生婆帮你操剪吧😊
蝦毛魚仔•6/15/2008, 4:06:29 PM
😊 😊 阳光总在风雨后
tuotuoling•6/15/2008, 4:07:20 PM
蓝山,毛再乱讲野.....
我如果做过,我会认
我马做到的事情,马能够屈来我!
我虽然马经常发贴,但却是会经常上来睇的...
我如果做过,我会认
我马做到的事情,马能够屈来我!
我虽然马经常发贴,但却是会经常上来睇的...
爱过/痛/忘了•6/16/2008, 11:14:08 AM
它它茄激个?
搞到立乱回帖茄严重?
学我啦,心境平和些好呀😊
搞到立乱回帖茄严重?
学我啦,心境平和些好呀😊
叻叻熊•6/16/2008, 11:15:56 AM
都话距马记得饮凉茶啊…
tuotuoling•6/16/2008, 11:29:24 AM
😊 😊 😊
EGG•6/16/2008, 11:30:07 AM
爱兄,普洱缺货阿.整饼来叹叹咧.有空吹鸡去太和吃烧鸡.
qinyuanqian•6/16/2008, 11:32:50 AM
爱兄我D撑你啊~~~~
爱过/痛/忘了•6/16/2008, 11:35:50 AM
爱过/痛/忘了•6/16/2008, 11:38:23 AM
EGG•6/16/2008, 11:46:08 AM
心态平静D😊
EGG•6/16/2008, 11:49:02 AM
太阳每天都有升起,只是暂时被乌云所遮盖。但总有一天乌云会吹散,该发光的照样普照😊
qinyuanqian•6/16/2008, 11:56:18 AM
😊 😊 顺便帮我问候下只狗好D噌~~我得闲去探探巨~~~
EGG•6/16/2008, 12:09:57 PM
打上爱兄的狗的主意?
爱过/痛/忘了•6/16/2008, 12:29:23 PM
qinyuanqian•6/16/2008, 12:34:07 PM
😊 好得意啊~~好想抱抱啊``哈哈```~主要骨头马事就得拉```好彩马系好伤啊````😊
qinyuanqian•6/16/2008, 12:35:19 PM
我的主意绝对马同你蛋脑一味谂住吃啊D主意咯~~~😊
EGG•6/16/2008, 12:55:29 PM
不错,好狗.比龙SS的实用多了
车神•6/17/2008, 1:14:36 AM
好可爱,得闲能也去玩玩先
接生婆•6/17/2008, 1:50:18 AM
爱过/痛/忘了•6/17/2008, 1:57:44 AM
不是我的兄弟,而是你的姊妹.
PS:乌嘴狗嘛,似你!😊 😊
PS:乌嘴狗嘛,似你!😊 😊
Freeman18•6/17/2008, 2:44:33 AM
[附件]
😊 😊
😊 😊
叻叻熊•6/17/2008, 2:46:32 AM
😊6 18叔你几时蹦播只牙个?
接生婆•6/17/2008, 5:00:09 AM
😊 😊 😊
Freeman18•6/17/2008, 5:21:08 AM
马系崩,系有块紫菜痴在度遮。😊
qinyuanqian•6/17/2008, 5:43:46 AM
😊 😊 又会痴得茄靓歌~~~
EGG•6/17/2008, 6:22:21 AM
😊 😊 😊 18........
Freeman18•6/17/2008, 7:57:33 AM
😊 😊
为人民服务•6/17/2008, 9:06:32 AM
😊 😊 😊
EGG•6/17/2008, 11:36:08 AM
7月初吹鸡某?
cici@cici•6/17/2008, 1:36:17 PM
坏到最后,只能变好
smithlong•6/17/2008, 2:02:37 PM
回咸蛋:我的狗狗给条女送比人了
敬爱兄:我打麻将累战累输,不过我们都会唱同一首歌:阳光总在风雨后!😊
唱起来好好听的哦.
敬爱兄:我打麻将累战累输,不过我们都会唱同一首歌:阳光总在风雨后!😊
唱起来好好听的哦.
EGG•6/17/2008, 2:03:44 PM
龙书记好久不见阿....
smithlong•6/17/2008, 2:29:37 PM
在做书记中......😊
爱过/痛/忘了•6/17/2008, 2:49:31 PM
EGG•6/17/2008, 2:55:54 PM
下次早点讲,等我存够来回车费连食宿....现在与pizza妹都有点联系阿
爱过/痛/忘了•6/17/2008, 3:10:18 PM
行有11路车,住有天桥底,食有pizza,掂晒啦,仲使乜钱?😊 😊
Freeman18•6/18/2008, 1:38:08 AM
仲想食pizza?俾人包餐了。😊
Freeman18•6/18/2008, 1:39:23 AM
提前CALL我,我要同龙叔叔合唱《全赖有你》。😊 😊
爱过/痛/忘了•6/23/2008, 7:29:30 AM
ayaoMM•6/23/2008, 8:36:01 AM
😊3 我也借用下爱兄的场地伸下先:个仔睇左成个月咧,都唔知几时先得好😊6
ayaoMM•6/23/2008, 8:37:17 AM
BS地医生,马识有乱来的来睇.
Freeman18•6/23/2008, 3:32:45 PM
羊仔净马好返咩?😊
ayaoMM•6/24/2008, 4:55:06 AM
末啊:'😊
ayaoMM•6/24/2008, 4:55:45 AM
等下还得去打针😊
小四•7/21/2008, 6:08:22 AM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