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夜的郁闷事~~~~

作者: 一哲发布于: 2009/08/27 03:05浏览: 306回复: 5
那一夜,我在大堤上开车,美女没遇到,倒遇到出殡的了~~极其郁闷~~~·~开始还以为是放烟花~~
永久链接:
/posts/40828

回复 (5)

拾壹8/27/2009, 3:06:45 AM
放烟花 😊
秋水尹人8/27/2009, 3:06:51 AM
茄好彩,有财到啵
紫罗兰8/27/2009, 3:11:31 AM
听讲系的
社员8/27/2009, 3:45:25 AM
德庆茄多单泥野谷
朱古力8/27/2009, 6:06:48 AM
我返去一个月遇到三单啦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