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庆出租单车有得做吗?

作者: 绝代双骄发布于: 2012/04/16 19:20浏览: 469回复: 2
现在德庆人口比以前多了!来旅游的人也多了!出租单车应该有得做吧!!!如果现在做是独市啊!!!
永久链接:
/posts/53561

回复 (2)

纤纤小草4/17/2012, 2:08:08 PM
你估德庆系阳朔咩?
星爷4/18/2012, 2:58:38 AM
大把人有单车净要租?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