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跑步

作者: 三只熊发布于: 2007/08/18 09:43浏览: 1105回复: 39
上香山跑步边个去,嗯..成日对住电脑好厌啊😊 😊
永久链接:
/posts/20199

回复 (39)

三只熊8/18/2007, 9:43:37 AM
马人陪我去😊 😊
三只熊8/18/2007, 9:44:07 AM
自己去好怪噶
怕水的鱼8/18/2007, 9:44:41 AM
自己去会底噶

锻炼身体而已,也马系去做小丑
三只熊8/18/2007, 9:46:08 AM
是啊,有个人说说话好D,心情都好D
风筝8/18/2007, 9:47:44 AM
楼主……等我返来陪你跑次下!现在你自己跑住先。😊
三只熊8/18/2007, 9:49:16 AM
同你去放风筝好D😊
bauer8/18/2007, 9:52:08 AM
我好想去,但远咗的。
三只熊8/18/2007, 9:54:23 AM
在德城的快上来啊😊
莉仔8/18/2007, 10:01:04 AM
我想去。。不过身在远处。。。😊   我在度都经常跑步的。。。
qinyuanqian8/18/2007, 10:09:45 AM
😊 😊 德城啊D个个都蒲紧啊~~~~
莉仔8/18/2007, 10:12:44 AM
西西又米浦紧。浦到公社来哩。。。😊
EGG8/18/2007, 10:25:05 AM
我开车跟住你跑罗,得某?
卡窿五筒8/18/2007, 10:31:24 AM
你咩住我跑啦~!
amanda蛋蛋8/18/2007, 10:52:44 AM
😊5 后日等香山睇日出。,
LZ可有兴趣一起前往。自带钱或者食物
118/18/2007, 11:02:48 AM
我得闲咧,哈哈
EGG8/18/2007, 11:08:07 AM
11,明天去影日出!!!
三只熊8/18/2007, 2:35:37 PM
后日什么日子,当真某
amanda蛋蛋8/18/2007, 2:58:52 PM
😊 登山要稳日子的吗?想等就等拉
三只熊8/18/2007, 3:01:31 PM
好,几点啊
amanda蛋蛋8/18/2007, 3:10:28 PM
早上6点咧~~~~~~~~
登山后吃德庆特色早餐
三只熊8/18/2007, 3:12:17 PM
天日定系😊 后日哇
amanda蛋蛋8/18/2007, 3:24:45 PM
😊 未定窝~~~~~~~~看下鸟妹的日子是否方便未先
三只熊8/18/2007, 3:26:05 PM
鸟妹??边个距😊
amanda蛋蛋8/18/2007, 3:34:03 PM
😊 😊 一个经常吓我的人
欺负我的弱小心灵
德庆榴莲8/18/2007, 5:57:30 PM
我一个星期都去二三次登香山谷
EGG8/18/2007, 7:27:19 PM
榴莲这么厉害?
卡窿五筒8/19/2007, 3:17:01 AM
茄人先够气唱三天两夜啊~!😊
awin8/19/2007, 3:31:00 AM
锻炼身体好,顺手沟女更好
tuotuoling8/19/2007, 4:14:18 AM
我马得闲!😊
EGG8/19/2007, 5:59:14 PM
😊 哈哈,它它看到香山就晕了。。。
凌影枫8/20/2007, 11:43:58 AM
哦刚跑完香山回来,肚子好饿
EGG8/20/2007, 11:54:32 AM
我打完球,现在还有自己煮饭!!!
风筝8/20/2007, 12:06:59 PM
看来...公社的人吹水功夫真利害!

楼主..你不要太相信人啊!女人也信不过!!!!😊

(PS:我看有女人在这里讲大话)😊
EGG8/20/2007, 12:11:48 PM
A蛋??????????
风筝8/20/2007, 12:55:58 PM
我不说....和女人作对...我会死得很惨的!😊
amanda蛋蛋8/20/2007, 1:04:56 PM
[quote]原帖由 风筝 于 2007-8-20 08:06 PM 发表 图片
看来...公社的人吹水功夫真利害!

楼主..你不要太相信人啊!女人也信不过!!!!😊

(PS:我看有女人在这里讲大话)😊 [/quote]
😊 我PS:没有看过有男人在这里讲真话的!!!!!!!!!!!!!!!!!!!!!!!!!!!!!!
风筝8/20/2007, 1:11:47 PM
至你引用的那句是真的!
smithlong8/20/2007, 1:32:20 PM
我真
我马真 谁真?????😊
狂狮8/20/2007, 2:08:56 PM
讲得茄大声咯!😊 边个话你知咯!😊 我讲啊D都是真咯!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