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上来了

作者: 紫罗兰发布于: 2009/08/04 13:38浏览: 359回复: 16
就是上来了也不想说。
永久链接:
/posts/40016

回复 (16)

君子好求8/4/2009, 1:40:33 PM
有话还是说说吧
蕉蕉8/4/2009, 1:42:04 PM
好似马乜好讲
紫罗兰8/4/2009, 1:42:33 PM
最近有点烦
爱过/痛/忘了8/4/2009, 1:43:31 PM
[quote]引用楼主紫罗兰于2009-08-04 21:38发表的 好久没上来了 :
就是上来了也不想说。[/quote]
有胸要上,没胸也要想办法上,
上了就说,也可以上了不说,更可以不说就上。。。😊
能系韧儿人8/4/2009, 1:44:33 PM
我一直都好烦
紫罗兰8/4/2009, 1:53:44 PM
烦自己的事还好,最倒霉的是别人的事
能系韧儿人8/4/2009, 1:56:50 PM
我不单烦自己,也烦别人,最衰仲系别人也烦我。
ludage978/4/2009, 1:59:45 PM
我都烦... 😊
紫罗兰8/4/2009, 1:59:51 PM
最衰仲系别人烦我。
浪迹天涯8/4/2009, 1:59:58 PM
😊  😊  😊
爱过/痛/忘了8/4/2009, 2:06:09 PM
都系全赖平时公社高层教导有方,我才能坚定吹水不移的理想 😊
紫罗兰8/4/2009, 2:06:56 PM
😊
乐园8/4/2009, 2:15:06 PM
我睇下就走  
Freeman188/4/2009, 4:38:28 PM
我走下睇下。
爱过/痛/忘了8/4/2009, 4:43:50 PM
小心睇路呀,因住撞春.......
Freeman188/4/2009, 4:48:17 PM
咪睇下路啰,你以为睇边D?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