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相亲是为了自己需要,还是为了家人需要?

作者: 叻叻熊发布于: 2006/04/11 16:21浏览: 579回复: 26

今日看见轻描淡写在论坛上说他要去相亲,


我不由得想起,对女人来说,年纪真的是那么无奈和可怕吗?


要去相亲的话,证明你的年龄已经到了被父母关心,甚至被父母担心的年龄了


幸好我没有遇到过!HOHO……


看到身边的同事都经常有人被父母逼着去相亲,那种哭笑不得的样子真的觉得好无奈!


呵呵!始终都觉得相亲的感觉怪怪的!


所以……HOHO……希望我不会被我的父母逼着去相亲!阿门~~~!!



[em04][em04][em04][em04]
永久链接:
/posts/10762

回复 (26)

叻叻熊4/11/2006, 4:26:01 PM

究竟去相亲是为了自己的需要,还是为了家人的需要呢?


无语……


HOHO……

左惊飞4/11/2006, 5:30:42 PM
两者皆兼之。[em01][em01]
18604/11/2006, 6:09:18 PM
未想过....
啦啦4/11/2006, 6:12:35 PM

等我减完肥先`~~


[em01][em01][em01]
轻描淡写4/11/2006, 8:45:24 PM

听说网恋可以减肥!啦啦和我网恋咧!减肥一定成功!哇哈哈……!


回楼主,我相去睇是为了好玩,其他的,我就不发表任何意见!

321国道4/11/2006, 9:00:39 PM

本人未试过相睇,马发言权!!


[em06][em06][em06]
juny4/11/2006, 11:43:14 PM

呵..睇来我都要为自己急下..准备去相睇了...

QQ13144/11/2006, 11:51:07 PM

长大了, 难道你不想有个伴吗?不过也非一定要相亲来完成e


父母老了,总想自己有个好伴侣,想要亨天伦之乐,,,


ekin5298184/12/2006, 8:20:52 AM

茄```


  相亲.不如自己稳```

青柠4/12/2006, 10:32:07 AM
以下是引用轻描淡写在2006-4-11 20:45:24的发言:

听说网恋可以减肥!啦啦和我网恋咧!减肥一定成功!哇哈哈……!


回楼主,我相去睇是为了好玩,其他的,我就不发表任何意见!



为了好玩???你好不负责任哦!~[em09][em09][em09][em09][em09][em13][em13][em13][em13]
jojo4/12/2006, 10:45:18 AM
其实也不是什么坏事,当是认识多个朋友就可以了。不一定是要做夫妻的嘛
叻叻熊4/12/2006, 11:17:27 AM

是啊!识多个朋友没有问题啊!


但是如果专门去相亲的话,


HOHO……好似专门为了揾对象而认识人家一样


好别扭的啊!


如果话介绍个朋友识茄又马同嘎!

18604/12/2006, 11:43:42 AM

那还叫相亲???

叻叻熊4/12/2006, 2:10:43 PM

这就是朋友之间的认识与相亲的区别啊!


HOHO^

18604/12/2006, 3:38:34 PM
HOHO
叻叻熊4/12/2006, 4:26:52 PM
学我做底?
bg7ibu4/13/2006, 12:41:49 AM

HOHO^好似狗叫甘咯?

凌影枫4/13/2006, 7:14:29 AM
找个机会我也去乡下先
叻叻熊4/13/2006, 9:22:46 AM
以下是引用凌影枫在2006-4-13 7:14:29的发言:
找个机会我也去乡下先

点解呢?

去乡下做底?

厄个淳朴的村妹返来咩?

青柠4/13/2006, 11:39:51 AM
去乡下厄个熊仔返来!~
叻叻熊4/13/2006, 2:44:09 PM
乡下马有熊仔唂
ekin5298184/14/2006, 6:09:39 PM
有谷```
QQ13144/14/2006, 6:13:08 PM

我个度相亲好兴稳桥头妹的,哈哈

卡窿五筒4/14/2006, 7:41:16 PM

都系好简单`~三个字`~为私欲~!

ekin5298184/14/2006, 9:26:50 PM
赠你三个字```使某```
叻叻熊4/15/2006, 10:49:41 AM

讲讲咧


我有兴趣听窝!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