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二十多位深圳德庆同乡联谊会筹委成员召开筹备会议

作者: 社长发布于: 2008/11/09 15:55浏览: 598回复: 20

今晚, 深圳德庆同乡联谊会召开15号即将举行的"深圳德庆同乡2008联谊活动"的筹备会议, 有二十多名筹委成员参加.
会中积极讨论了当日活动的内容和流程, 工作分工安排等. 多项工作得以落实, 期望当日活动将会非常精彩, 欢迎同乡踊跃参加!

永久链接:
/posts/32988

回复 (20)

社长11/9/2008, 3:58:08 PM
[附件]
[附件]
[附件]
[附件]
[附件]
[附件]
[附件]
[附件]
[附件]
[附件]
          
社长11/9/2008, 3:59:27 PM
[附件]
[附件]
[附件]
  
amanda蛋蛋11/9/2008, 4:04:05 PM
😊  😊  😊 又是一次FB
ludage9711/9/2008, 4:10:37 PM
能现亩机会去深圳 😊 .....想去看看
路路通11/9/2008, 4:15:44 PM
广州市有某?
莉仔11/9/2008, 4:20:25 PM
个个都是大粒人物来个。。。。。。。。
社长11/9/2008, 4:23:18 PM
广州今年已经开过
www.gzdqtx.com
路路通11/9/2008, 4:28:30 PM
[quote]引用第7楼社长于2008-11-10 00:23发表的 回复 5楼(路路通) 的帖子 :
广州今年已经开过
www.gzdqtx.com[/quote]
你比的网址睇唔到嘅 ?
莉仔11/9/2008, 4:35:48 PM
社长,真是好想锡啖琪琪啊。。。。。。。。。
社长11/9/2008, 4:51:23 PM
要问广州的同乡了
社长11/9/2008, 4:51:50 PM
过来..等你娜佢荡..
莉仔11/9/2008, 4:54:20 PM
[quote]引用第11楼社长于2008-11-10 00:51发表的 回复 9楼(莉仔) 的帖子 :
过来..等你娜佢荡..[/quote]
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见见琪琪先得
天上人间11/10/2008, 1:35:05 AM
促和谐   谋发展

多点相互关照,相互交流点稳钱好过啦。
ayaoMM11/10/2008, 7:13:00 AM
有几多人参加?
康儿11/10/2008, 7:49:27 AM
筹备组好多人㖞
我爱德庆公社11/10/2008, 8:18:55 AM
[quote]引用第5楼路路通于2008-11-10 00:15发表的  :
广州市有某?[/quote]
能也在广州,几时开叫埋能列!
雾中人11/10/2008, 1:27:11 PM
一个都马见过,睇来个个深藏不露... 😊  😊
chu942311/10/2008, 2:37:49 PM
有头有面就话啫
peterpan11/10/2008, 2:48:06 PM
2旧水入场费啊! 😊  😊  😊
社长11/10/2008, 3:27:34 PM
马见面又醒计交流??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