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相亲是为了自己需要,还是为了家人需要?
作者: 叻叻熊•发布于: 2006/04/11 16:21•浏览: 579•回复: 26
今日看见轻描淡写在论坛上说他要去相亲,
我不由得想起,对女人来说,年纪真的是那么无奈和可怕吗?
要去相亲的话,证明你的年龄已经到了被父母关心,甚至被父母担心的年龄了
幸好我没有遇到过!HOHO……
看到身边的同事都经常有人被父母逼着去相亲,那种哭笑不得的样子真的觉得好无奈!
呵呵!始终都觉得相亲的感觉怪怪的!
所以……HOHO……希望我不会被我的父母逼着去相亲!阿门~~~!!
[em04][em04][em04][em04]
永久链接:
/posts/10762
回复 (26)
叻叻熊•4/11/2006, 4:26:01 PM
究竟去相亲是为了自己的需要,还是为了家人的需要呢?
无语……
HOHO……
左惊飞•4/11/2006, 5:30:42 PM
两者皆兼之。[em01][em01]
1860•4/11/2006, 6:09:18 PM
未想过....
啦啦•4/11/2006, 6:12:35 PM
等我减完肥先`~~
[em01][em01][em01]
轻描淡写•4/11/2006, 8:45:24 PM
听说网恋可以减肥!啦啦和我网恋咧!减肥一定成功!哇哈哈……!
回楼主,我相去睇是为了好玩,其他的,我就不发表任何意见!
321国道•4/11/2006, 9:00:39 PM
本人未试过相睇,马发言权!!
[em06][em06][em06]
juny•4/11/2006, 11:43:14 PM
呵..睇来我都要为自己急下..准备去相睇了...
QQ1314•4/11/2006, 11:51:07 PM
长大了, 难道你不想有个伴吗?不过也非一定要相亲来完成e
父母老了,总想自己有个好伴侣,想要亨天伦之乐,,,
ekin529818•4/12/2006, 8:20:52 AM
茄```
相亲.不如自己稳```
青柠•4/12/2006, 10:32:07 AM
以下是引用轻描淡写在2006-4-11 20:45:24的发言:
听说网恋可以减肥!啦啦和我网恋咧!减肥一定成功!哇哈哈……!
回楼主,我相去睇是为了好玩,其他的,我就不发表任何意见!
为了好玩???你好不负责任哦!~[em09][em09][em09][em09][em09][em13][em13][em13][em13]
jojo•4/12/2006, 10:45:18 AM
其实也不是什么坏事,当是认识多个朋友就可以了。不一定是要做夫妻的嘛
叻叻熊•4/12/2006, 11:17:27 AM
是啊!识多个朋友没有问题啊!
但是如果专门去相亲的话,
HOHO……好似专门为了揾对象而认识人家一样
好别扭的啊!
如果话介绍个朋友识茄又马同嘎!
1860•4/12/2006, 11:43:42 AM
那还叫相亲???
叻叻熊•4/12/2006, 2:10:43 PM
这就是朋友之间的认识与相亲的区别啊!
HOHO^
1860•4/12/2006, 3:38:34 PM
HOHO
叻叻熊•4/12/2006, 4:26:52 PM
学我做底?
bg7ibu•4/13/2006, 12:41:49 AM
HOHO^好似狗叫甘咯?
凌影枫•4/13/2006, 7:14:29 AM
找个机会我也去乡下先
叻叻熊•4/13/2006, 9:22:46 AM
以下是引用凌影枫在2006-4-13 7:14:29的发言:
找个机会我也去乡下先
找个机会我也去乡下先
点解呢?
去乡下做底?
厄个淳朴的村妹返来咩?
青柠•4/13/2006, 11:39:51 AM
去乡下厄个熊仔返来!~
叻叻熊•4/13/2006, 2:44:09 PM
乡下马有熊仔唂
ekin529818•4/14/2006, 6:09:39 PM
有谷```
QQ1314•4/14/2006, 6:13:08 PM
我个度相亲好兴稳桥头妹的,哈哈
卡窿五筒•4/14/2006, 7:41:16 PM
都系好简单`~三个字`~为私欲~!
ekin529818•4/14/2006, 9:26:50 PM
赠你三个字```使某```
叻叻熊•4/15/2006, 10:49:41 AM
讲讲咧
我有兴趣听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