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郁闷中...

作者: Smiles发布于: 2005/07/13 00:11浏览: 604回复: 10
如题...
永久链接:
/posts/4114

回复 (10)

liudidi7/13/2005, 12:19:00 AM
出去吃个宵夜回来,睡一觉,明天醒来就没事拉.
凉茶铺7/13/2005, 12:21:44 AM
有啥就讲,包你心情好返!!!
liudidi7/13/2005, 12:23:19 AM

是啊.说出来舒服好多.


憋在心里闷闷不乐,会更加压抑

大懒猫7/13/2005, 12:27:07 AM
早知,头先叫埋你啦!
luang7/13/2005, 12:32:04 AM
以下是引用Smiles在2005-7-13 0:11:42的发言:
如题...

我帮你解闷吧?

Smiles7/13/2005, 12:39:19 AM

好吖


Smiles7/13/2005, 12:40:09 AM

大懒猫,


谢谢你的好意了,我刚和阿媛食返来

大懒猫7/13/2005, 12:46:14 AM
点解没叫我咯!5555555555555[em06][em06]
luang7/13/2005, 12:48:07 AM
训!!
Smiles7/13/2005, 12:48:19 AM
不好意思,下次啦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