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哈哈~,今日在果摊见到这个

作者: amanda蛋蛋发布于: 2012/06/02 19:21浏览: 952回复: 15
。。。。。。。。。。。。。。。。。。
[附件][附件]
永久链接:
/posts/54017

回复 (15)

社长6/3/2012, 3:47:22 AM
葛勾
tuotuoling6/3/2012, 2:52:41 PM
鬼佬的葛钩
山哥6/4/2012, 3:07:01 AM
确新出咯,鬼佬葛勾可以当水果食咯咩?
纤纤小草6/4/2012, 12:15:17 PM
会系当水果食咯某?😊
朱古力6/4/2012, 1:25:33 PM
同草莓摆埋一齐,所以。。。。。。
捕风一族6/4/2012, 2:02:22 PM
又弯又粗的葛勾
山哥6/5/2012, 10:06:15 AM
[quote]捕风一族:又弯又粗的葛勾 (2012年06月04日 22:02) 图片
[/quote]
鬼佬D野都系大碌D咯??😊
纤纤小草6/5/2012, 2:40:33 PM
好谂见识下葛勾个鬼佬吃法系省计咯。蛋姐。。。。。。😊
missing6/5/2012, 3:49:37 PM
据说是恐龙的食物~~~
amanda蛋蛋6/7/2012, 2:26:50 AM
记得好细个的小时,外婆用力晒干煲凉茶

大个的时候,记得在某酒店吃过猪肉炒,味道还可以

问过店主,呢边名叫fiddle head。蒜蓉清炒都好味道
看来又有点似小提琴那个装饰的头

[附件]
amanda蛋蛋6/7/2012, 2:27:33 AM
[quote]missing:据说是恐龙的食物~~~ (2012年06月05日 23:49) 图片
[/quote]
你在德庆都未吃过,真是恐龙咯
amanda蛋蛋6/7/2012, 2:32:55 AM
不错我觉得太贵了,想买都不舍得,5文先得几粒
missing6/7/2012, 3:51:13 AM
[quote]amanda蛋蛋:你在德庆都未吃过,真是恐龙咯 (2012年06月07日 10:27) 图片
[/quote]
什么嘛,葛勾是恐龙时代就有的植物啊,食草类恐龙的食物啊,我第一次吃印象很不好,那个粘液黏黏的,好恶心,后面有做得好一点的就觉得还可以
lendlife6/7/2012, 9:03:34 AM
我屋企大把噶勾干,好去湿的,经常煲汤,BB煲粥都几好,胜过七星茶。😊要干啊滴窝
jjandjj6/8/2012, 10:01:15 AM
我完全被草莓吸引了!!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