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作者: 火柴•发布于: 2007/01/15 08:51•浏览: 645•回复: 15
我朋友想在德庆开间麻将档,中等规模~大家话有数为某???
永久链接:
/posts/15119
回复 (15)
天上人间•1/15/2007, 8:56:35 AM
😊 😊 😊
车神•1/15/2007, 8:58:07 AM
我厌恶麻将
古烨•1/15/2007, 9:08:06 AM
好象现在和多人喜欢去麻将档玩的
苦丁茶•1/15/2007, 9:11:44 AM
龙叔叔岩咧..😊
火柴•1/15/2007, 9:12:02 AM
二楼的使茄某~~~
tuotuoling•1/15/2007, 9:29:21 AM
龙爷会帮衬的!😊 😊 😊
培哥•1/15/2007, 10:02:36 AM
举手举脚先赞成😊
培哥•1/15/2007, 10:04:57 AM
举手举脚赞成😊
梦幻人生•1/15/2007, 11:34:10 AM
完全赞成!!!
smithlong•1/15/2007, 12:58:00 PM
好象现在挂"文化室"的已经有5个了,不挂牌的无数!而且是大家玩开的.
如果要做,一定有固定的赌友先得!😊
如果要做,一定有固定的赌友先得!😊
tuotuoling•1/15/2007, 1:04:55 PM
龙爷果然清楚!!有五间都知道!晕!!
smithlong•1/15/2007, 1:10:18 PM
有三间我帮衬过,其他散档帮衬过也有3-4家.
投入需25000-40000左右啦就可以开档了.
投入需25000-40000左右啦就可以开档了.
培哥•1/15/2007, 1:32:13 PM
开咧开咧.我以你个档为家😊
蓝山RAIN•1/15/2007, 4:59:18 PM
又一班 赌圣
tuotuoling•1/16/2007, 2:00:35 AM
马眼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