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庆启用新公交车
作者: 活力男孩•发布于: 2006/12/05 07:49•浏览: 722•回复: 8
几靓,比以前的好多了,还增开多条城乡线路
[ 本帖最后由 活力男孩 于 2006-12-5 16:02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活力男孩 于 2006-12-5 16:02 编辑 ]
永久链接:
/posts/14228
回复 (8)
苦丁茶•12/5/2006, 7:54:09 AM
😊 😊 马影张相上来望望噶..
detonfan•12/5/2006, 8:23:51 AM
绿色滴!
青BB茄谷
青BB茄谷
detonfan•12/5/2006, 8:25:13 AM
马知是边度生产谷
实净马个?
实净马个?
tuotuoling•12/5/2006, 8:38:03 AM
见过。不过未坐过!
ekin529818•12/5/2006, 9:08:19 AM
马知...
几时的事?前个星期翻上都马见```
几时的事?前个星期翻上都马见```
大众情人•12/5/2006, 9:13:27 AM
换新车有没空调/有冇升价啊?😊
Freeman18•12/5/2006, 1:56:54 PM
😊 第日返上坐下先!
tuotuoling•12/5/2006, 2:01:30 PM
就算车系新咯.都系比较少人坐~!
德庆的外来人口太少了!
德庆的外来人口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