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公告: 公社停网一周!

作者: 社长发布于: 2010/01/15 08:30浏览: 1089回复: 58


接到无文件的通知, 为了配合全国互联网整顿, 公社系列网站将于1月16日开始停网一周.
如无意外, 将于1月23日开通!


各位有什么事情要办的, 就籍此花时间去办吧!


永久链接:
/posts/44929

回复 (58)

恐龙1/15/2010, 8:33:43 AM
终于等来黄金周了,有假放去轻松下😊
紫罗兰1/15/2010, 8:41:25 AM
公社都有黄金周了😊
ludage971/15/2010, 8:49:48 AM
快上快上…
社长1/15/2010, 8:51:07 AM
现在的人都精了!就好像去围堵小贩的城管一样,出手的都是没穿制服的…
怕水的鱼1/15/2010, 9:04:59 AM
马明白,整顿互联网省计要暂停噶,公社又不是非法黄网
德妹1/15/2010, 9:06:43 AM
要一个一个茄排队受审???
捕风一族1/15/2010, 9:24:24 AM
捰几箱砂糖桔去疏通下咧😊
蕉蕉1/15/2010, 9:24:24 AM
茄米好闷
接生婆1/15/2010, 9:40:18 AM
原来公社都有例假噶
围积街1/15/2010, 9:42:16 AM
原来公社很黄很暴力!
捕风一族1/15/2010, 9:46:28 AM
集体戒奶一周😊
孤九寒1/15/2010, 10:15:13 AM
盲目地支持!
朱古力1/15/2010, 10:16:02 AM
真阴公
朱古力1/15/2010, 10:20:03 AM
成个其星期马得上,要我点打发时间呀
乐园1/15/2010, 10:52:00 AM
趁公社休息能落深圳荡荡先😊
社长1/15/2010, 11:35:25 AM
又去布吉咩?
乐园1/15/2010, 12:40:55 PM
系咧,18号去东门荡下,20号返广州😊
乐园1/15/2010, 12:46:21 PM
系我呢边马有直达车到布吉添,最怕要转车😊
天地一号1/15/2010, 12:46:45 PM
为什么呢?
德语系1/15/2010, 12:57:06 PM
停网前留😊
pc95271/15/2010, 1:17:05 PM
学不了曲歌
.闷.1/15/2010, 1:53:06 PM
,,,,😊
朱古力1/15/2010, 1:56:38 PM
灌水
德妹1/15/2010, 1:57:21 PM
[quote]引用第21楼pc9527于2010-01-15 21:17发表的  :
学不了曲歌 图片
[/quote]
马地方退咩?
健康用水1/15/2010, 2:48:00 PM
😊  先啱啱注啵册就要被停工。
捕风一族1/15/2010, 3:02:47 PM
生不逢时😊
tuotuoling1/15/2010, 3:10:33 PM
离开七天…
围积街1/15/2010, 3:17:03 PM
[quote]引用第25楼健康用水于2010-01-15 22:48发表的  :
😊  先啱啱注啵册就要被停工。  图片
[/quote]
你确马好彩,生仔遇着剦春年
孤九寒1/15/2010, 3:22:45 PM
........
纤纤小草1/15/2010, 4:18:45 PM
真阴公 😊
爱过/痛/忘了1/15/2010, 4:22:53 PM
[quote]引用第25楼健康用水于2010-01-15 22:48发表的  :
😊  先啱啱注啵册就要被停工。  图片
[/quote]
正因为你—搭沉船......
接生婆1/15/2010, 4:25:30 PM
能也发个帖留念下先😊
乐园1/15/2010, 10:15:55 PM
稳笨波罗
蕉蕉1/16/2010, 12:08:12 AM
早晨早晨
jog4141/16/2010, 12:38:59 AM
今调都仲上到个呙,真系稳笨咩?
乐园1/16/2010, 12:55:29 AM
有名你D叫个啦😊
Freeman181/16/2010, 1:01:58 AM
马乜所谓,反正都马电脑上网。😊
捕风一族1/16/2010, 1:09:15 AM
居然被耍了一回,才发觉自己还有粒儿纯真😊
朱古力1/16/2010, 1:09:40 AM
集体被稳笨了
社长1/16/2010, 2:40:04 AM
你班友,,我想尽办法拖到最后一刻, 你哋就恨不得即时断网....!!!😊😊😊😊
乐园1/16/2010, 2:42:26 AM
😊
朱古力1/16/2010, 2:43:51 AM
马人系恨不得断网,事实好多人马想断网,比你整到大家的情绪大悲大喜茄 😊
乐园1/16/2010, 2:44:30 AM
社长用心良苦啊
君子好求1/16/2010, 2:45:59 AM
停前留贴
雾中人1/16/2010, 2:49:32 AM
今日仲得喔。
社长1/16/2010, 3:22:11 AM
[附件]

看此图就知道了...
革命何止伤及一人, 业内人士所说, 这次根本就是互联网的文化大革命
社长1/16/2010, 3:23:03 AM
上贴有敏 '感词语, 加个权限,,,费事绿霸见到
朱古力1/16/2010, 3:36:02 AM
点解我觉得绿霸在小题大做😊
活力男孩1/16/2010, 3:47:58 AM
😊😊
社长1/16/2010, 3:57:04 AM
本次是机房自查
所以停网一周, 现在全国各地皆如此. 江西就更不得了, 12月18日就开始大多数机房关闭, 许多至目前都未得开启! 是机房关闭啊, 不单纯是一两台服务器啊!!!
天地一号1/16/2010, 4:20:42 AM
如何得了。。。
爱过/痛/忘了1/16/2010, 4:32:10 AM
[quote]引用第37楼Freeman18于2010-01-16 09:01发表的  :
马乜所谓,反正都马电脑上网。😊 图片
[/quote]
档口台用来装假狗咩???呵呵...
纤纤小草1/16/2010, 1:48:19 PM
互联网的文化大革命😊
xwc1/19/2010, 2:14:05 AM
BBS大清洗,有关部门明言加大Q群、博客、微博的监控力度。大家还是把丢到不知道哪个角落里的笔和信纸找出来吧,也许不用多久,我们将从“网友”时代重回“笔友”时代。

忽然想到两句话:商女不知亡网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山哥1/19/2010, 3:32:52 AM
由于东厂的强悍

国内的互联网已经沦落为全球最大的局域网了
健康用水1/22/2010, 2:38:51 PM
返来报个到先!😊
健康用水1/22/2010, 2:42:02 PM
😊  马知道有好多大只佬在船上,虽然我好SLIM,但都难免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在此向各位仁兄致歉啦。多多包涵!😊
健康用水1/22/2010, 2:55:43 PM
都马办法嘎。人生七分天定,三分打拼。D嘢整定谷。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