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搞笑)

作者: 苦丁茶发布于: 2006/12/09 08:05浏览: 551回复: 12
因公司业绩不好,本人面临下岗
  
  现欲开辟第二职业,有意者来电来函咨询,本人承接以下业务:
  
  苦力搬运,装卸,车工,钳工,焊工,水电工,瓦工,砸墙,砌墙,筛沙,油漆,通下水道,
  贴瓷砖,室内装璜,Vb,C++,.NET,C#,Java,j2ee, j2me,asp,delphi,汇编,PC&手机游戏开发,
  网络维护管理,3维建模,照片上色,平面设计,建筑效果图,flash动画,硬件设计,单片机开发,
  四六级替考,办证,黑枪,黑车,暗杀,洗钱,要债,割双眼皮。
  
  本人长期代写小学生寒,暑假作业.替小学生欺负其他同学,代替学生父母开家会``~~~ 收费标准:
  寒假作业(48页1-3年级)10元(48页4-6年级)12元
  暑假作业(62页1-3年级)12元(62页4-6年级)14元
  欺负同学(身高1.3m-1.4m)15元(1.4m-1.6m)18元 (1.7m-1.9) 价格面议
  打老师:女老师(25元)男老师(30元) 校长 (40元) 体育老师(价格面议)
  代开家长会,一律20元
  顾客至上,诚信为本。
永久链接:
/posts/14339

回复 (12)

轻描淡写12/9/2006, 8:23:06 AM
顶一个....好帖子...虽然看过!


丁丁,我友情顶帖来了.
苦丁茶12/9/2006, 8:34:42 AM
外来媳妇本地朗都系用个个桥段谷..
smithlong12/9/2006, 9:39:15 AM
是吗?好久没看"外....本地.."了.
苦丁茶12/9/2006, 1:10:02 PM
得闲能呐你重温下。。😊
凉茶铺12/9/2006, 2:40:53 PM
茶茶的,我都顶下.........
苦丁茶12/9/2006, 2:43:06 PM
多谢楼上。。😊
凉茶铺12/9/2006, 4:13:08 PM
有什么实质的表示某
苦丁茶12/9/2006, 4:56:51 PM
今晚允许你早粒训教,马使顶痰灌咯。。
凉茶铺12/9/2006, 4:59:47 PM
原来唔系洗衣板咩,又改啦
苦丁茶12/9/2006, 5:02:32 PM
会根据你噶表现,更改你噶待遇噶啦。。
凉茶铺12/9/2006, 5:27:42 PM
哎,点更改就系无机会睡床上..........男人呀
苦丁茶12/10/2006, 3:10:31 AM
买多张床咧。。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