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

作者: pc9527发布于: 2005/11/15 10:36浏览: 2207回复: 52

多谢大家的支持德庆的陈思贝!



一班忠实的Fans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24 12:44:25编辑过][/align]
永久链接:
/posts/7257

回复 (52)

独孤行11/15/2005, 12:14:37 PM
都话德庆无靓女咯啦.无人信.还要系外籍的.唉......
pc952711/15/2005, 12:28:04 PM

不是外籍,是德庆身份证的


是混血美人

1111/15/2005, 12:32:25 PM
以下是引用独孤行在2005-11-15 12:14:37的发言:
都话德庆无靓女咯啦.无人信.还要系外籍的.唉......


德庆马靓女就假话
浪迹天涯11/15/2005, 12:32:48 PM
噢,支持
卡窿五筒11/15/2005, 3:18:49 PM
呵呵~原来系以前D同学~~!!
叻叻熊11/15/2005, 8:49:26 PM

呵呵!我都睇出来系边个叻!不过真马知道距贯籍系湖南的!


隐约记得有听过距唱歌

[em01]
德庆榴莲11/15/2005, 8:58:27 PM

加油啊.......................



镜缘心梦11/15/2005, 9:02:58 PM

[em01]


全力支持.............加油

叻叻熊11/15/2005, 10:17:35 PM

全力支持的话你咪静系在度讲咧,去吖个网站投票先得咖!

ekin52981811/16/2005, 2:22:09 AM

袄...原来系距,我知道,我知道了,哈哈~~~


我马记错系在旧县府入边住的,以前,现在就马知道了~!!!


  吊...边个话德庆马靓女嗰?我问你要几多个?真系马见过大蛇屙屎咯,呵呵~~~

ekin52981811/16/2005, 2:28:06 AM

中国饭店业形象大使 选手风采:陈西贝图片图片图片


三幅图都马见有距嗰?是不是被淘汰了???呵呵~~~

pc952711/16/2005, 7:08:47 AM

楼上的,中间个幅有她,有些赛区不同,不一定幅幅照片有的

失棱飞羽11/16/2005, 9:16:57 AM

还以为是超女的陈西贝…………


抱歉抱歉~~


支持支持!!

SEVEN锋11/16/2005, 12:30:34 PM
以下是引用失棱飞羽在2005-11-16 9:16:57的发言:

还以为是超女的陈西贝…………


抱歉抱歉~~


支持支持!!


   我也是以为是超女那个陈大美女

一地鸡毛11/16/2005, 4:02:51 PM
顶顶先!
月树新娘11/16/2005, 10:04:14 PM
各位,其实网站上把她名字打错了,是陈思贝.不是超女的那个陈西贝.现在改过来了,刚上去看过了.[em02]
叻叻熊11/16/2005, 10:06:34 PM
几时开始比赛?有现场直播某个?希望楼主及时报道
卡窿五筒11/16/2005, 11:09:20 PM
PC兄茄都俾你发现到中间阿幅有距~~果然系及女仔出身啊~~够眼利~!!
pc952711/16/2005, 11:25:12 PM
就快开始网上投票的了,到时通知大家支持一下喝俺们德庆水土长大的美女
pcyx11/17/2005, 8:08:49 PM

顶一下

独孤行11/17/2005, 8:57:26 PM
定义一下,何为美女?
叻叻熊11/17/2005, 10:11:25 PM
都话美女分好多种个叻。。。有外在又有内在个美女而家真系好难揾咯,,,
ekin52981811/17/2005, 11:52:10 PM
...对...
cici11/18/2005, 4:31:12 PM

呵呵,米我小学兼初中同学咯~~~~[em23]

大笨驴11/18/2005, 5:31:54 PM

好,好样的,我支持,顶一下先,    再顶

yema11/18/2005, 8:05:39 PM
为何吾见陈思贝回德庆拉票。她还记得自己是德庆长大?[em01]
yema11/18/2005, 8:17:50 PM

为何吾见陈思贝回德庆拉票。她还记得自己是德庆长大?

[em01]
滑头仔11/18/2005, 9:41:34 PM

哗!!!!!


好靓女呀!!!!!



SEVEN锋11/19/2005, 2:01:49 AM
发佐短信   心疼死咯   不过 为佐陈大美女   值得
ekin52981811/19/2005, 2:10:48 AM

钱..浪费了吗???


是可以再稳翻的,OK~!!!

SEVEN锋11/19/2005, 2:16:52 AM
为佐陈大美人    呢D钱 无算得上叫浪费
ekin52981811/19/2005, 3:09:46 PM

茄你又话心疼死...茄马系讲紧钱咩???


晕~!!!

[em08]
SEVEN锋11/19/2005, 3:14:55 PM

可怜我手机得翻几蚊 我都要支持距  D钱无见得真快

ekin52981811/19/2005, 3:20:46 PM

你的余额是...一元十一分,够我狼,晕~!!!你几蚊鸡,咪算多咯~!!!


我连信息都马乜回叻~!!!用翻200卡打电话算叻~!!!

[em03]
pc952711/19/2005, 4:01:03 PM
谢谢支持
驻队干部11/19/2005, 4:30:37 PM

我也发了,有空PC负责约陈美人一起啤啤巨.

pc952711/19/2005, 5:03:55 PM
楼上的,你驻边队呀?庆安?定安?
csly200011/19/2005, 10:24:11 PM

支持小强//

[em03]
叻叻熊11/21/2005, 2:08:15 AM
哈哈!我手机同小灵通都欠费停机。。。
tdinghua11/21/2005, 6:38:37 PM
大家要多支持支持啊        德庆人的光荣噢~~![em01]
Kevin.L11/21/2005, 6:40:21 PM
支持一下......
左惊飞11/22/2005, 12:52:43 PM

发就发咗,唔知发咗短信有乜着数呢?

[em04][em04]
贝贝11/22/2005, 2:40:40 PM

感谢各位支持。刚比赛完回来就看到各位的回帖,好感动哦~谢谢各位不吝啬手机费给我投票,结果一出来我就告诉大家!


其实我是经常回德庆的,认识我的人都能整天看到我回去,不过公社上很多朋友还是不熟悉我的,呵呵!以后大家出来聚聚吧![em21]


xdf158811/22/2005, 4:28:45 PM
我认识你怎么不见你?
csly200011/22/2005, 8:10:31 PM
[em01]贝贝加油!
ekin52981811/23/2005, 2:26:15 AM
呵呵~要聚聚咯,我都好耐马见过你叻~!!!
peterpan11/23/2005, 12:51:00 PM
以下是引用ekin529818在2005-11-16 2:22:09的发言:

袄...原来系距,我知道,我知道了,哈哈~~~


我马记错系在旧县府入边住的,以前,现在就马知道了~!!!


  吊...边个话德庆马靓女嗰?我问你要几多个?真系马见过大蛇屙屎咯,呵呵~~~


我在旧县府县委大院住了10几年了,对距没乜印象喔,睇来当年真系走漏眼了.

叻叻熊11/23/2005, 8:53:53 PM
楼上马系走漏啵眼。。。系眼生虫啫^_^
小肥11/23/2005, 9:30:33 PM

{再讲粗口封你ID}

[em12]
凤翔11/24/2005, 10:44:06 AM

贝,支持你~~~~~~


贝贝11/24/2005, 12:38:47 PM
对不起,辜负大家了,我落选了,虽然我的成绩很高,但是电话投票的票数不够,呵呵~还是谢谢大家了[em04]
贝贝11/24/2005, 12:39:53 PM
还有,我不是 住在旧县府里的。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