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好艰难

作者: 君子好求发布于: 2009/08/15 14:45浏览: 490回复: 28
今晚中国——黎巴嫩,赢得好惊险
永久链接:
/posts/40419

回复 (28)

紫罗兰8/15/2009, 2:46:07 PM
刚完了,4分
蕉蕉8/15/2009, 2:47:13 PM
路过
君子好求8/15/2009, 2:47:14 PM
让人唔放心
毛毛虫8/15/2009, 2:48:00 PM
你来赢工分咧
紫罗兰8/15/2009, 2:48:32 PM
😊
蕉蕉8/15/2009, 2:48:54 PM
你仲赢马够咩
毛毛虫8/15/2009, 2:48:57 PM
楼主性情中人!!!
京上籁料8/15/2009, 2:49:06 PM
防守有问题,命中率低,马系王士鹏,输到会
老罗8/15/2009, 3:00:56 PM
最后一分钟送给中国的3分罚球!太关键了!我看了慢镜,可以肯定是误判!!裁判帮了大忙啊!汗~~~~~还有阿联的不必要犯规,也差点害了中国队,还要继续努力!
紫罗兰8/15/2009, 3:03:06 PM
能好少关注体育的事 😊
毛毛虫8/15/2009, 3:03:41 PM
黑哨?
君子好求8/15/2009, 3:15:55 PM
主场因素肯定有的
浪迹天涯8/15/2009, 5:04:40 PM
甭管最后那球是不是误判啦。前面裁判对篱笆嫩那么多照顾为什么不说?最后个球即使不明显,那也有动作,吹了又怎么样,哪个主场不这样?
月亮8/15/2009, 5:06:48 PM
我拍烂了手掌的喝采
社长8/15/2009, 5:08:48 PM
中国看球的人多,踢球的人少,踢得好的国家队员更少
在电视机前个个都系高手, 上到球场的球技个个踢不出手.
拾壹8/15/2009, 5:14:39 PM
[quote]引用第15楼社长于2009-08-16 01:08发表的  :
中国看球的人多,踢球的人少,踢得好的国家队员更少
在电视机前个个都系高手, 上到球场的球技个个踢不出手.[/quote]


中国女足犀利咧....

你公主训练下..入国足,
社长8/15/2009, 5:16:12 PM
我公主不是踢球的料,,,跳下舞可能还行
拾壹8/15/2009, 5:20:55 PM
那入国舞 😊
阿米8/15/2009, 6:24:25 PM
阿联犯错规过多了,影响发挥—……
京上籁料8/16/2009, 12:39:57 AM
广东梅州佬踢球可以,能德庆烟都马习。
Freeman188/16/2009, 3:27:12 AM
德庆球场的草生长得很茂盛了吧?
京上籁料8/16/2009, 5:59:12 AM
[quote]引用第21楼Freeman18于2009-08-16 11:27发表的 回复 20楼(京上籁料) 的帖子 :
德庆球场的草生长得很茂盛了吧?[/quote]
好耐马出过德城摆菜,马知道
君子好求8/16/2009, 7:04:19 AM
咋系你出走啵之缘故
女仔风筝8/16/2009, 7:08:12 AM
足球马乜兴趣睇,因为马有我偶像.
君子好求8/16/2009, 7:23:41 AM
中国男篮㖞
月亮8/16/2009, 7:25:40 AM
今晚是米决赛叻?
君子好求8/16/2009, 7:37:39 AM
静候今晚9点
女仔风筝8/16/2009, 10:51:49 AM
有哪几位名将先?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