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九叔对比..

作者: 拾壹发布于: 2009/05/06 06:28浏览: 473回复: 35
同九叔对比....拍马都追不上



我经常在线...但我的贡献时间不会动的....不知什么原因


我注册比你还早😊我算不算懒人....或是我不够你水??😊
永久链接:
/posts/37409

回复 (35)

pc95275/6/2009, 6:31:13 AM
休闲回所里的九叔,休闲回所提供桌球、乒乓球、麻将机、茶道,还可以移动中无线上网。

[附件]

[附件]

[附件]  
拾壹5/6/2009, 6:35:25 AM
墙根阿D系边个作品??


回所玩玩要不要银两??
几时带我去耍耍
EGG5/6/2009, 6:42:14 AM
😊
拾壹5/6/2009, 6:43:07 AM
[quote]回复第3楼EGG于2009-05-06 14:42发表的  :
😊[/quote]
更是水王
朱古力5/6/2009, 6:46:50 AM
你注册时间比九叔早????
朱古力5/6/2009, 6:47:27 AM
九叔茄残波噶?
EGG5/6/2009, 6:53:12 AM
水 吧水吧
孤九寒5/6/2009, 7:21:37 AM
😊  😊
牛杂佬5/6/2009, 7:25:15 AM
😊 在边度个?我也去得亩?
牛杂佬5/6/2009, 7:26:02 AM
至多罗牛杂去任吃咯
拾壹5/6/2009, 7:27:23 AM
[quote]回复第10楼牛杂佬于2009-05-06 15:26发表的  :
至多罗牛杂去任吃咯[/quote]

不顾一切??
孤九寒5/6/2009, 7:29:16 AM
我晕!! 😊  😊
EGG5/6/2009, 7:33:51 AM
扶住你..
拾壹5/6/2009, 7:34:16 AM
😊😊[quote]回复第12楼孤九寒于2009-05-06 15:29发表的 回复 楼主(屮拾壹屮) 的帖子 :
我晕!! 😊  😊[/quote]

楼上扶准
EGG5/6/2009, 7:35:14 AM
好重啊,快来帮手
拾壹5/6/2009, 7:40:33 AM
[quote]回复第15楼EGG于2009-05-06 15:35发表的 回复 14楼(屮拾壹屮) 的帖子 :
好重啊,快来帮手[/quote]



😊😊

看来EG确实水王...九叔晕低..你就无对手了..

准备上宝座吧
😊😊趴低😊
EGG5/6/2009, 8:55:20 AM
我马够你来
拾壹5/6/2009, 9:13:40 AM
[quote]回复第17楼EGG于2009-05-06 16:55发表的 回复 16楼(屮拾壹屮) 的帖子 :
我马够你来[/quote]


水王 哈哈
孤九寒5/6/2009, 12:35:50 PM
😊  😊
EGG5/6/2009, 12:37:25 PM
水王来啦
孤九寒5/6/2009, 12:42:56 PM
出水了  出水了
ayaoMM5/6/2009, 12:43:17 PM
LZ如果你是罗体重同九叔比的话,那你就等着压扁啦 😊
孤九寒5/6/2009, 12:44:26 PM
有茄个树
ayaoMM5/6/2009, 12:44:53 PM
[quote]引用第21楼孤九寒于2009-05-06 20:42发表的  :
出水了  出水了[/quote]
哈。。。。。。。。。。。。。。。。。。。。。。。。。。
ayaoMM5/6/2009, 12:45:35 PM
马信你同他比下体重 😊
EGG5/6/2009, 12:56:58 PM
呐我呢??
拾壹5/6/2009, 1:02:29 PM
😊😊[quote]引用第21楼孤九寒于2009-05-06 20:42发表的  :
出水了  出水了[/quote]
ayaoMM5/6/2009, 1:04:04 PM
  同仔讲故事,马吹咧
你最好问下LZ咧 😊
拾壹5/6/2009, 1:05:54 PM
[quote]引用第28楼ayaoMM于2009-05-06 21:04发表的  :
  同仔讲故事,马吹咧
你最好问下LZ咧 😊[/quote]
羊妈...😊

九叔几时带我去你回所督波😊
EGG5/6/2009, 1:14:12 PM
浪子的会所
拾壹5/6/2009, 1:58:09 PM
[quote]回复第30楼EGG于2009-05-06 21:14发表的 回复 29楼(屮拾壹屮) 的帖子 :
浪子的会所[/quote]
哦....几时带我去...
EGG5/6/2009, 2:22:58 PM
自己去...又不是不识路
拾壹5/6/2009, 2:53:36 PM
[quote]回复第32楼EGG于2009-05-06 22:22发表的 回复 31楼(屮拾壹屮) 的帖子 :
自己去...又不是不识路[/quote]

我确马知在边度啊???

@悠悠我心@5/6/2009, 3:06:25 PM
很享受~
EGG5/6/2009, 3:07:20 PM
游泳池阿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