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迹公社
作者: 明治雪糕•发布于: 2008/10/01 23:49•浏览: 660•回复: 16
决定绝迹公社。。。戒了。。。复杂啊。。。
永久链接:
/posts/31509
回复 (16)
风筝•10/2/2008, 12:11:01 AM
公社出问题了?没发现,我只知道我傻了!
社长•10/2/2008, 3:01:52 AM
复杂?
是, 越上越复杂, 越不上越不复杂.
但往往却是相反, 越不上的越觉得复杂...
是, 越上越复杂, 越不上越不复杂.
但往往却是相反, 越不上的越觉得复杂...
康儿•10/2/2008, 3:06:43 AM
社长,系时候想办法激活公社咯
青苹果娟儿•10/2/2008, 3:43:41 AM
有咁大获................ 😊
ppq2014•10/2/2008, 3:46:16 AM
威胁公社阿??要骑喔~~
孤九寒•10/2/2008, 4:37:56 AM
😊 😊
纤纤小草•10/2/2008, 4:42:22 AM
担凳仔守门口,睇睇边个讲话马算数。
阿米•10/2/2008, 4:51:20 AM
好忙好忙……
康儿•10/2/2008, 4:53:13 AM
楼上的忙乜呀?
amanda蛋蛋•10/2/2008, 4:54:17 AM
社长说了句人话
amanda蛋蛋•10/2/2008, 4:54:55 AM
大哥,你建议人控制疾病的时候。会用D腐烂尸体来做例子无?
ppq2014•10/2/2008, 5:08:19 AM
[quote]引用第11楼amanda蛋蛋于2008-10-02 12:54发表的 回复 5楼(ppq2014) 的帖子 :
大哥,你建议人控制疾病的时候。会用D腐烂尸体来做例子无?[/quote]
马明~~
大哥,你建议人控制疾病的时候。会用D腐烂尸体来做例子无?[/quote]
马明~~
纤纤小草•10/2/2008, 5:09:40 AM
[quote]引用第8楼阿米于2008-10-02 12:51发表的 :
好忙好忙……[/quote]
马人话你偷懒啊,使茄快解释谋?
好忙好忙……[/quote]
马人话你偷懒啊,使茄快解释谋?
ppq2014•10/2/2008, 5:11:25 AM
睡觉拉~~下午上班~~米吵啦~
amanda蛋蛋•10/2/2008, 5:12:20 AM
话你个头像够核突啊
康儿•10/2/2008, 5:20:16 AM
[quote]引用第15楼amanda蛋蛋于2008-10-02 13:12发表的 回复 12楼(ppq2014) 的帖子 :
话你个头像够核突啊[/quote]
系啰,好心换啵佢啦
话你个头像够核突啊[/quote]
系啰,好心换啵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