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社---德庆---怕死
作者: miya•发布于: 2007/09/12 03:21•浏览: 873•回复: 14
有言论就讲
永久链接:
/posts/20932
回复 (14)
社长•9/12/2007, 3:25:46 AM
这位仁兄, 德庆公社并非任何政府职能部门, 也不向任何人承担任何政治目的.
不让你在此发表与政治有关的内容, 这就叫可恶???
你发的那个贴子, 引起互相攻击而被我关闭. 这就叫可恶???
你既然这么勇敢, 就请用真名注册, 并写上身份证号, 我帮你把材料提交比相关部门处理. ok?
不让你在此发表与政治有关的内容, 这就叫可恶???
你发的那个贴子, 引起互相攻击而被我关闭. 这就叫可恶???
你既然这么勇敢, 就请用真名注册, 并写上身份证号, 我帮你把材料提交比相关部门处理. ok?
随便逛逛•9/12/2007, 3:50:12 AM
G持。。。
11•9/12/2007, 5:56:41 AM
强烈同意社长的说法
Freeman18•9/12/2007, 6:16:50 AM
来迟啵添,睇马到底回事。😊
bauer•9/12/2007, 7:31:14 AM
支持社长!
女仔风筝•9/12/2007, 8:12:29 AM
😊 😊 家有家规,国有国法.
狂狮•9/12/2007, 1:23:58 PM
楼主马怕死咋去政府阿度讲咧!
天上人间•9/12/2007, 1:43:03 PM
😊 有言论就讲一一一永远是对的.我支持!
但有此话需付上法律责任的请到政府网或论坛代网管审批后发.
但有此话需付上法律责任的请到政府网或论坛代网管审批后发.
蓝山RAIN•9/12/2007, 2:43:17 PM
脑子进水了,G持社长,呢个问题已经讲过好多次咧,呢个系比各地德庆人聚会茄地方,不是公事法庭,无义务,都无必要帮你解决政治与政策问题
无聊人生•9/12/2007, 3:27:23 PM
😊 ~~其实吹水乐园吾是边D都吹得个咩
蓝山RAIN•9/12/2007, 3:34:05 PM
边个话比你知道咩都吹得,请你详细参阅公社法则,与政治,国家安全,人身形象有关茄就米发
tuotuoling•9/12/2007, 4:17:08 PM
我又来支持社长先!!
autumn•9/13/2007, 1:19:28 AM
的确,涉及政治的还是不谈为妙。。。
宇宙清•9/13/2007, 7:57:55 AM
政治话题不能说,民生的不敏感可以说,风月的不侵害别人的可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