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52)
独孤行•11/15/2005, 12:14:37 PM
都话德庆无靓女咯啦.无人信.还要系外籍的.唉......
pc9527•11/15/2005, 12:28:04 PM
11•11/15/2005, 12:32:25 PM
以下是引用独孤行在2005-11-15 12:14:37的发言:
都话德庆无靓女咯啦.无人信.还要系外籍的.唉......
德庆马靓女就假话
浪迹天涯•11/15/2005, 12:32:48 PM
噢,支持
卡窿五筒•11/15/2005, 3:18:49 PM
呵呵~原来系以前D同学~~!!
叻叻熊•11/15/2005, 8:49:26 PM
呵呵!我都睇出来系边个叻!不过真马知道距贯籍系湖南的!
隐约记得有听过距唱歌
[em01]
德庆榴莲•11/15/2005, 8:58:27 PM
加油啊.......................

镜缘心梦•11/15/2005, 9:02:58 PM
[em01]
全力支持.............加油
叻叻熊•11/15/2005, 10:17:35 PM
全力支持的话你咪静系在度讲咧,去吖个网站投票先得咖!
ekin529818•11/16/2005, 2:22:09 AM
袄...原来系距,我知道,我知道了,哈哈~~~
我马记错系在旧县府入边住的,以前,现在就马知道了~!!!
吊...边个话德庆马靓女嗰?我问你要几多个?真系马见过大蛇屙屎咯,呵呵~~~
ekin529818•11/16/2005, 2:28:06 AM
中国饭店业形象大使 选手风采:陈西贝


三幅图都马见有距嗰?是不是被淘汰了???呵呵~~~
pc9527•11/16/2005, 7:08:47 AM
楼上的,中间个幅有她,有些赛区不同,不一定幅幅照片有的
失棱飞羽•11/16/2005, 9:16:57 AM
还以为是超女的陈西贝…………
抱歉抱歉~~
支持支持!!
SEVEN锋•11/16/2005, 12:30:34 PM
以下是引用失棱飞羽在2005-11-16 9:16:57的发言:
还以为是超女的陈西贝…………
抱歉抱歉~~
支持支持!!
我也是以为是超女那个陈大美女
一地鸡毛•11/16/2005, 4:02:51 PM
顶顶先!
月树新娘•11/16/2005, 10:04:14 PM
各位,其实网站上把她名字打错了,是陈思贝.不是超女的那个陈西贝.现在改过来了,刚上去看过了.[em02]
叻叻熊•11/16/2005, 10:06:34 PM
几时开始比赛?有现场直播某个?希望楼主及时报道
卡窿五筒•11/16/2005, 11:09:20 PM
PC兄茄都俾你发现到中间阿幅有距~~果然系及女仔出身啊~~够眼利~!!
pc9527•11/16/2005, 11:25:12 PM
就快开始网上投票的了,到时通知大家支持一下喝俺们德庆水土长大的美女
pcyx•11/17/2005, 8:08:49 PM
独孤行•11/17/2005, 8:57:26 PM
定义一下,何为美女?
叻叻熊•11/17/2005, 10:11:25 PM
都话美女分好多种个叻。。。有外在又有内在个美女而家真系好难揾咯,,,
ekin529818•11/17/2005, 11:52:10 PM
...对...
cici•11/18/2005, 4:31:12 PM
大笨驴•11/18/2005, 5:31:54 PM
yema•11/18/2005, 8:05:39 PM
为何吾见陈思贝回德庆拉票。她还记得自己是德庆长大?[em01]
yema•11/18/2005, 8:17:50 PM
为何吾见陈思贝回德庆拉票。她还记得自己是德庆长大?
[em01]
滑头仔•11/18/2005, 9:41:34 PM
SEVEN锋•11/19/2005, 2:01:49 AM
发佐短信 心疼死咯 不过 为佐陈大美女 值得
ekin529818•11/19/2005, 2:10:48 AM
钱..浪费了吗???
是可以再稳翻的,OK~!!!
SEVEN锋•11/19/2005, 2:16:52 AM
为佐陈大美人 呢D钱 无算得上叫浪费
ekin529818•11/19/2005, 3:09:46 PM
茄你又话心疼死...茄马系讲紧钱咩???
晕~!!!
[em08]
SEVEN锋•11/19/2005, 3:14:55 PM
ekin529818•11/19/2005, 3:20:46 PM
你的余额是...一元十一分,够我狼,晕~!!!你几蚊鸡,咪算多咯~!!!
我连信息都马乜回叻~!!!用翻200卡打电话算叻~!!!
[em03]
pc9527•11/19/2005, 4:01:03 PM
谢谢支持
驻队干部•11/19/2005, 4:30:37 PM
pc9527•11/19/2005, 5:03:55 PM
楼上的,你驻边队呀?庆安?定安?
csly2000•11/19/2005, 10:24:11 PM
叻叻熊•11/21/2005, 2:08:15 AM
哈哈!我手机同小灵通都欠费停机。。。
tdinghua•11/21/2005, 6:38:37 PM
大家要多支持支持啊 德庆人的光荣噢~~![em01]
Kevin.L•11/21/2005, 6:40:21 PM
支持一下......
左惊飞•11/22/2005, 12:52:43 PM
发就发咗,唔知发咗短信有乜着数呢?
[em04][em04]
贝贝•11/22/2005, 2:40:40 PM
感谢各位支持。刚比赛完回来就看到各位的回帖,好感动哦~谢谢各位不吝啬手机费给我投票,结果一出来我就告诉大家!
其实我是经常回德庆的,认识我的人都能整天看到我回去,不过公社上很多朋友还是不熟悉我的,呵呵!以后大家出来聚聚吧![em21]
xdf1588•11/22/2005, 4:28:45 PM
我认识你怎么不见你?
csly2000•11/22/2005, 8:10:31 PM
[em01]贝贝加油!
ekin529818•11/23/2005, 2:26:15 AM
呵呵~要聚聚咯,我都好耐马见过你叻~!!!
peterpan•11/23/2005, 12:51:00 PM
以下是引用ekin529818在2005-11-16 2:22:09的发言:
袄...原来系距,我知道,我知道了,哈哈~~~
我马记错系在旧县府入边住的,以前,现在就马知道了~!!!
吊...边个话德庆马靓女嗰?我问你要几多个?真系马见过大蛇屙屎咯,呵呵~~~
我在旧县府县委大院住了10几年了,对距没乜印象喔,睇来当年真系走漏眼了.
叻叻熊•11/23/2005, 8:53:53 PM
楼上马系走漏啵眼。。。系眼生虫啫^_^
小肥•11/23/2005, 9:30:33 PM
凤翔•11/24/2005, 10:44:06 AM
贝贝•11/24/2005, 12:38:47 PM
对不起,辜负大家了,我落选了,虽然我的成绩很高,但是电话投票的票数不够,呵呵~还是谢谢大家了[em04]
贝贝•11/24/2005, 12:39:53 PM
还有,我不是 住在旧县府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