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走火入魔” 下月要播疆独片

作者: 德庆榴莲发布于: 2009/09/06 17:04浏览: 393回复: 10
中评社台北9月6日电/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日前邀达赖来台访问的高雄市长陈菊又出招,下月登场的高雄电影节,将放映疆独头目热比娅的纪录片《爱的十个条件》。这部片上月在澳洲墨尔本影展放映时,引起中国大陆强烈抗议。  

  陈菊被批“走火入魔”

  国民党“立委”邱毅指陈菊才刚搞完藏独,现在又搞疆独,“为了给马政府添乱,无所不用其极,玩政治不要玩到走火入魔。”

  “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昨天则宣称,台湾保障多元价值及言论自由,放映电影是一种很平常的事情,不需要大惊小怪。“新闻局长”苏俊宾也称:“向来支持主办单位、也尊重主办单位。”
永久链接:
/posts/41268

回复 (10)

德庆榴莲9/6/2009, 5:07:24 PM
看来得寸进尺了,呼唤全国人民唱陈菊
馒头9/6/2009, 6:11:56 PM
各有各的政治立场。
不过,作为一个中国人,我立场坚定!!我绝对鄙视小丑的把戏,台湾是迟早都要和谐的!
围积街9/7/2009, 12:14:12 AM
[quote]引用第1楼德庆榴莲于2009-09-07 01:07发表的 :
看来得寸进尺了,呼唤全国人民唱陈菊[/quote]




十分响应,但我只会讲鱼虾蟹:@##¥¥%%……&&&%¥##¥%……%&*&&……&……%。。。。。。。。。陈菊!

不如叫爱兄帮佢喃返几场,帮佢早日超渡,为了全国人民,爱兄一定要站出来,大家话好唔好!!!😊 😊
人在他乡9/7/2009, 12:37:54 AM
烂女人!
爱过/痛/忘了9/7/2009, 12:38:29 AM
假如喃两句咋有茄猛,茄咋S得人多啰,
亚街哥,你都系呀,一就攞一百几十万收买下我,一就系离我远D。
仲有呀,记得从今日起,改姓易名,我怕我一不小心,喃着你碌大号呀。。。。。。 😊
朱古力9/7/2009, 3:17:14 AM
赞成
tuotuoling9/7/2009, 3:27:30 AM
😊  😊  😊  😊
朱古力9/7/2009, 3:49:19 AM
够钟喃了?
mr.l9/7/2009, 8:24:52 AM
委托你去爆佢菊
建化工商帮9/7/2009, 8:36:58 AM
陈菊,我要按住你的头,拿起踩过烂狗屎的拖鞋拍烂你嘴巴,把果园里沤了半个月的烂屎尿一漂一漂的从头泼到脚。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