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迹公社

作者: 明治雪糕发布于: 2008/10/01 23:49浏览: 660回复: 16
决定绝迹公社。。。戒了。。。复杂啊。。。
永久链接:
/posts/31509

回复 (16)

风筝10/2/2008, 12:11:01 AM
公社出问题了?没发现,我只知道我傻了!
社长10/2/2008, 3:01:52 AM
复杂?
是, 越上越复杂, 越不上越不复杂.
但往往却是相反, 越不上的越觉得复杂...
康儿10/2/2008, 3:06:43 AM
社长,系时候想办法激活公社咯
青苹果娟儿10/2/2008, 3:43:41 AM
有咁大获................ 😊
ppq201410/2/2008, 3:46:16 AM
威胁公社阿??要骑喔~~
孤九寒10/2/2008, 4:37:56 AM
😊  😊
纤纤小草10/2/2008, 4:42:22 AM
担凳仔守门口,睇睇边个讲话马算数。
阿米10/2/2008, 4:51:20 AM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好忙好忙……
康儿10/2/2008, 4:53:13 AM
楼上的忙乜呀?
amanda蛋蛋10/2/2008, 4:54:17 AM
社长说了句人话
amanda蛋蛋10/2/2008, 4:54:55 AM
大哥,你建议人控制疾病的时候。会用D腐烂尸体来做例子无?
ppq201410/2/2008, 5:08:19 AM
[quote]引用第11楼amanda蛋蛋于2008-10-02 12:54发表的 回复 5楼(ppq2014) 的帖子 :
大哥,你建议人控制疾病的时候。会用D腐烂尸体来做例子无?[/quote]
马明~~
纤纤小草10/2/2008, 5:09:40 AM
[quote]引用第8楼阿米于2008-10-02 12:51发表的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好忙好忙……[/quote]

马人话你偷懒啊,使茄快解释谋?
ppq201410/2/2008, 5:11:25 AM
睡觉拉~~下午上班~~米吵啦~
amanda蛋蛋10/2/2008, 5:12:20 AM
话你个头像够核突啊
康儿10/2/2008, 5:20:16 AM
[quote]引用第15楼amanda蛋蛋于2008-10-02 13:12发表的 回复 12楼(ppq2014) 的帖子 :
话你个头像够核突啊[/quote]
系啰,好心换啵佢啦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