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寒啊!

作者: 叻叻熊发布于: 2008/01/31 04:10浏览: 442回复: 15
昨天出外办事,途经一条天桥,见到一个乞丐模样的男人在寒风细雨中只穿一条薄薄的裤子,上身完全裸露在寒风中,那人拿着一把烂雨伞,倦缩在天桥的某个角落。当时我就看到他因为寒冷,身体很明显地在颤抖!我们穿那么多衣服都觉得冷了,我真不敢想象他在那么好冷的天气里面什么衣服也不穿地坐在天桥度有什么感觉了,我不敢再看啦,急急脚走了!心突然觉得好寒…😊9 😊8 😊6 😊6 😊5

[ 本帖最后由 叻叻熊 于 2008-1-31 12:13 编辑 ]
永久链接:
/posts/24200

回复 (15)

ekin5298181/31/2008, 4:46:22 AM
你应该i冲上去给个拥抱。。。
那他就不冷了。。。
孤九寒1/31/2008, 5:41:05 AM
你马俾件衫俾人!!!!😊 😊
叻叻熊1/31/2008, 5:42:24 AM
我D衫距马岩着
孤九寒1/31/2008, 5:45:31 AM
你茄有爱心,买件俾人嘛!!!😊
叻叻熊1/31/2008, 5:50:47 AM
我又马银子买呢!
孤九寒1/31/2008, 5:51:29 AM
超……………
叻叻熊1/31/2008, 5:55:22 AM
超乜底?我都穷到裤穿窿叻!啊妈D股票又大跳水,苦啊…
叻叻熊1/31/2008, 5:55:31 AM
超乜底?我都穷到裤穿窿叻!啊妈D股票又大跳水,苦啊…
三串丁1/31/2008, 6:03:45 AM
黑色星期一呀..天气急跌..股市也跌....
叻叻熊1/31/2008, 6:26:03 AM
俺妈妈块面都随着天气同股市改变的!
qinyuanqian1/31/2008, 6:46:41 AM
😊 😊 😊 😊
四叶草1/31/2008, 4:38:03 PM
😊 😊 😊
叻叻熊2/1/2008, 1:03:16 PM
唉唉,唉唉!
孤九寒2/1/2008, 1:04:11 PM
真系好烦…………………
LUYEMEI2/4/2008, 12:38:09 PM
楼上的,你发了好多烦的贴😊 到底烦什么啊😊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