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傻仔像我

作者: 春田花花发布于: 2005/07/19 12:42浏览: 659回复: 12
[mp=500,350,1]http://www.rauz.net/yingyin/夹壮·路边野花不要采.mp3[/mp]
永久链接:
/posts/4266

回复 (12)

贫下中农7/19/2005, 1:09:20 PM
如果笑死人你老花要偿命的!!!!!!!!!!!!!!!!!111
浪迹天涯7/19/2005, 1:19:47 PM
哈哈.......
pcyx7/19/2005, 1:30:15 PM

高手.

春田花花7/19/2005, 6:52:20 PM
我将
茗西风7/19/2005, 8:28:41 PM
潮州口音,听习惯了
春田花花7/21/2005, 10:04:16 AM
是吗????????
luang7/21/2005, 11:46:58 AM
好歌!
春田花花7/21/2005, 11:57:00 AM

哈哈........................................


Smiles7/21/2005, 1:13:25 PM
哈哈哈...............
春田花花7/21/2005, 1:48:59 PM
好贴不要沉
大懒猫7/21/2005, 1:55:23 PM
好似花花。好贴题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21 13:56:02编辑过][/align]
春田花花7/21/2005, 1:58:25 PM

好贴不要沉,我恶意灌水,


下紧电影<极限刺侠>,还未下完,没得看.................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