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做两件事
作者: 猪肉凉•发布于: 2008/11/22 15:12•浏览: 1017•回复: 46
[size=3]上星期六肇庆趁圩,几乎花光今月闲钱,
目前情绪低落,
男人心烦不过两件事,钱或女人.
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做两件事:换衣服和剪发.
把不顺眼的衣裤打入冷宫,换上自己中意的,看上去会更精神
剪发意味着从头开始.[/size]
永久链接:
/posts/33305
回复 (46)
autumn•11/22/2008, 3:13:14 PM
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暴饮暴食
或者
一个人去走内环。。。
或者
一个人去走内环。。。
猪肉凉•11/22/2008, 3:20:06 PM
女人心情不好一般喜欢暴饮暴食,狂购物.
为什么呢?
为什么呢?
火焰山•11/22/2008, 3:24:07 PM
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书,可以平静心情;或者睡觉,但最怕醒来时又要去面对
autumn•11/22/2008, 3:26:49 PM
[quote]引用第2楼猪肉凉于2008-11-22 23:20发表的 回复 1楼(autumn) 的帖子 :
女人心情不好一般喜欢暴饮暴食,狂购物.
为什么呢?[/quote]
可能因为平时吃太多怕肥所以比较不爽~然后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管不了那么多了~放开肚皮吃吧~!购物也一样,平时顾住个荷包马敢生计购物,但心情马好就马理茄多啊咧。。。哈哈,马知岩某。。。个人意见~!
女人心情不好一般喜欢暴饮暴食,狂购物.
为什么呢?[/quote]
可能因为平时吃太多怕肥所以比较不爽~然后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管不了那么多了~放开肚皮吃吧~!购物也一样,平时顾住个荷包马敢生计购物,但心情马好就马理茄多啊咧。。。哈哈,马知岩某。。。个人意见~!
猪肉凉•11/22/2008, 3:28:11 PM
100分!
纤纤小草•11/22/2008, 3:29:48 PM
心情马好的时候好想避世。去一个马人识的地方隐姓埋名重新开始生活。
田野悠悠•11/22/2008, 3:34:21 PM
心情马好的时候马想吹水
猪肉凉•11/22/2008, 3:34:35 PM
[quote]引用第3楼火焰山于2008-11-22 23:24发表的 :
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书,可以平静心情;或者睡觉,但最怕醒来时又要去面对[/quote]
最怕数到9999只绵羊都训马着呢?
睇小说好,可以转移注意力
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书,可以平静心情;或者睡觉,但最怕醒来时又要去面对[/quote]
最怕数到9999只绵羊都训马着呢?
睇小说好,可以转移注意力
田野悠悠•11/22/2008, 3:36:17 PM
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做两件事:换衣服和剪发.
如果一个月有两三次心情马好,迷变啵光头😊
如果一个月有两三次心情马好,迷变啵光头😊
amenmen•11/22/2008, 3:39:22 PM
心情不好时,喜欢怀旧,有时也会幻想。
猪肉凉•11/22/2008, 3:39:41 PM
[quote]引用第6楼纤纤小草于2008-11-22 23:29发表的 :
心情马好的时候好想避世。去一个马人识的地方隐姓埋名重新开始生活。[/quote]
去旅游好啊,马个人识!
心情马好的时候好想避世。去一个马人识的地方隐姓埋名重新开始生活。[/quote]
去旅游好啊,马个人识!
纤纤小草•11/22/2008, 3:41:25 PM
问题系游完返来要继续面对不想见的人或事呢。所以干脆将前事全部清空,从头开始。
猪肉凉•11/22/2008, 3:41:47 PM
[quote]引用第9楼田野悠悠于2008-11-22 23:36发表的 :
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做两件事:换衣服和剪发.
.......[/quote]
所以我的头发很短😊
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做两件事:换衣服和剪发.
.......[/quote]
所以我的头发很短😊
猪肉凉•11/22/2008, 3:43:26 PM
[quote]引用第10楼amenmen于2008-11-22 23:39发表的 :
心情不好时,喜欢怀旧,有时也会幻想。[/quote]
咩幻想哇?😊
心情不好时,喜欢怀旧,有时也会幻想。[/quote]
咩幻想哇?😊
amenmen•11/22/2008, 3:48:01 PM
[quote]引用第14楼猪肉凉于2008-11-22 23:43发表的 :
咩幻想哇?😊[/quote]
五花八门,包罗万象。
之后还会付之实践。
咩幻想哇?😊[/quote]
五花八门,包罗万象。
之后还会付之实践。
猪肉凉•11/22/2008, 3:48:36 PM
[quote]引用第12楼纤纤小草于2008-11-22 23:41发表的 回复 11楼(猪肉凉) 的帖子 :
问题系游完返来要继续面对不想见的人或事呢。所以干脆将前事全部清空,从头开始。[/quote]
一个地方还是有很多东西值得留恋的,
如果我再年轻10岁,我就敢将前事全部清空,去另一地方从头开始.
问题系游完返来要继续面对不想见的人或事呢。所以干脆将前事全部清空,从头开始。[/quote]
一个地方还是有很多东西值得留恋的,
如果我再年轻10岁,我就敢将前事全部清空,去另一地方从头开始.
蕉蕉•11/22/2008, 3:49:01 PM
我心情不好就钟意一个人打扮得靓靓的出去吃餐好的!行街买野!然后找最好的朋友谈心
猪肉凉•11/22/2008, 3:50:53 PM
[quote]引用第15楼amenmen于2008-11-22 23:48发表的 :
五花八门,包罗万象。
之后还会付之实践。[/quote]
有幻想就有动力,好!
五花八门,包罗万象。
之后还会付之实践。[/quote]
有幻想就有动力,好!
ludage97•11/22/2008, 3:53:41 PM
心情不好时会粒声吾出。。。
蕉蕉•11/22/2008, 3:55:07 PM
会黑口黑面!哈哈!掩饰马到
火焰山•11/22/2008, 3:56:00 PM
今日心情马好,无聊,织啵条围巾比自己算发泄
纤纤小草•11/22/2008, 3:56:46 PM
同感。因为还有着一份责任,所以不能率性地顾自离去,唯有留下来面对。 😊
猪肉凉•11/22/2008, 3:57:19 PM
[quote]引用第17楼蕉蕉于2008-11-22 23:49发表的 :
我心情不好就钟意一个人打扮得靓靓的出去吃餐好的!行街买野!然后找最好的朋友谈心[/quote]
女人心情差的时候也是心理防线最弱的时候,如果找男人谈心........
我心情不好就钟意一个人打扮得靓靓的出去吃餐好的!行街买野!然后找最好的朋友谈心[/quote]
女人心情差的时候也是心理防线最弱的时候,如果找男人谈心........
纤纤小草•11/22/2008, 3:58:38 PM
会好容易被男人感动! 😊
猪肉凉•11/22/2008, 3:59:24 PM
[quote]引用第19楼ludage97于2008-11-22 23:53发表的 :
心情不好时会粒声吾出。。。[/quote]
甘做好伤身喔
心情不好时会粒声吾出。。。[/quote]
甘做好伤身喔
蕉蕉•11/22/2008, 3:59:46 PM
的确如此。呵呵呵。不过我最好的朋友是女的
猪肉凉•11/22/2008, 4:02:16 PM
[quote]引用第24楼纤纤小草于2008-11-22 23:58发表的 回复 23楼(猪肉凉) 的帖子 :
会好容易被男人感动! 😊[/quote]
感动后呢?😊
会好容易被男人感动! 😊[/quote]
感动后呢?😊
纤纤小草•11/22/2008, 4:08:20 PM
对于你经常使用的招数你应该好清楚啊! 😊 😊 😊
猪肉凉•11/22/2008, 4:08:45 PM
如果你最好的朋友没空呢?
如果当时你在街上独自走着,刚好有一个潇酒的男士开小车过来说送你一程呢?
你会上车吗?
以上纯属假设.
如果当时你在街上独自走着,刚好有一个潇酒的男士开小车过来说送你一程呢?
你会上车吗?
以上纯属假设.
猪肉凉•11/22/2008, 4:15:04 PM
值得推广! 😊 😊
雾中人•11/22/2008, 4:24:25 PM
心情不好时,中意玩极速游戏...
猪肉凉•11/22/2008, 4:37:55 PM
雾兄近排有咩斩获?
雾中人•11/22/2008, 6:13:55 PM
回猪肉兄,个排无心问迹芳踪何处,就算偶遇,都系花已开过,周围已有一群狂蜂狼蝶在狂采,尽失欣赏意义了...
莉仔•11/23/2008, 3:50:43 AM
我要保持我心情好先得。。。。。。但也有心情马好的时候。。。我会马出声的
猪肉凉•11/23/2008, 3:53:47 AM
Lily,你的两年内计划???
莉仔•11/23/2008, 3:54:48 AM
[quote]引用第35楼猪肉凉于2008-11-23 11:53发表的 回复 34楼(莉仔) 的帖子 :
Lily,你的两年内计划???[/quote]
有问题吗?哈哈😊
Lily,你的两年内计划???[/quote]
有问题吗?哈哈😊
猪肉凉•11/23/2008, 3:56:16 AM
你不是故意写给某人看的吧? 😊
tuotuoling•11/23/2008, 3:56:53 AM
好厌啊…好厌啊…
莉仔•11/23/2008, 3:58:38 AM
[quote]引用第37楼猪肉凉于2008-11-23 11:56发表的 回复 36楼(莉仔) 的帖子 :
你不是故意写给某人看的吧? 😊[/quote]
马是喔。。。。。突然心有感触。。。。。😊
你不是故意写给某人看的吧? 😊[/quote]
马是喔。。。。。突然心有感触。。。。。😊
莉仔•11/23/2008, 3:59:16 AM
凉哥,家下落啵肇庆沟女咩? 😊
猪肉凉•11/23/2008, 4:09:18 AM
上星期六一帮寡佬落肇庆,本来个个执到正去广百见你,点知你😊
猪肉凉•11/23/2008, 4:14:31 AM
[quote]引用第38楼tuotuoling于2008-11-23 11:56发表的 :
好厌啊…好厌啊…[/quote]
它它马去打羽毛球或登香山咩?
好厌啊…好厌啊…[/quote]
它它马去打羽毛球或登香山咩?
朱古力•11/23/2008, 8:16:02 AM
秋讲得岩晒添
平静白水晶•11/23/2008, 10:12:31 AM
我也试试。我的心情总是不好。
莉仔•11/23/2008, 10:25:12 AM
[quote]引用第41楼猪肉凉于2008-11-23 12:09发表的 回复 40楼(莉仔) 的帖子 :
上星期六一帮寡佬落肇庆,本来个个执到正去广百见你,点知你😊[/quote]
哈哈,等啵你好耐都马见你来。。。。。我估到都是你个哩😊
上星期六一帮寡佬落肇庆,本来个个执到正去广百见你,点知你😊[/quote]
哈哈,等啵你好耐都马见你来。。。。。我估到都是你个哩😊
红玖瑰•11/23/2008, 2:53:53 PM
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