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个知德城边条路最邪(多交通事故)

作者: 709394发布于: 2009/01/05 19:56浏览: 705回复: 10
好内马在德城住了,都马知德城的路况..............最好系全县的路况..............
大家都来讲讲......给大家提个醒........
永久链接:
/posts/34498

回复 (10)

111/6/2009, 1:44:41 AM
没有最邪的路
郁闷1/6/2009, 1:54:18 AM
只要人人都遵守交通安全,没有什么路是不安全的!
本地首乌1/6/2009, 2:19:20 AM
楼主SFH,问这个问题。
社长1/6/2009, 2:20:46 AM
[quote]引用第1楼11于2009-01-06 09:44发表的  :
没有最邪的路[/quote]

只有最邪的人
天上人间1/6/2009, 2:27:35 AM
[quote]引用第4楼社长于2009-01-06 10:20发表的  :


只有最邪的人[/quote]
比你答得快添
111/6/2009, 5:39:56 AM
[quote]引用第4楼社长于2009-01-06 10:20发表的  :


只有最邪的人[/quote]
应该是沙沙滚的人
一生何求1/6/2009, 5:40:40 AM
小心驾驶万事大吉 😊
chu94231/6/2009, 6:36:03 AM
差不多啦
孤九寒1/6/2009, 7:42:28 AM
驾驶员的素质问题!!!


如果大家都能够遵章守法地行车走路,保证马会发生交通事故!!!
amenmen1/6/2009, 1:31:44 PM
龙母大街:因为此街路口多、酒店多、娱乐场所多、路太直、太宽,而且经过这条路的二世祖及午夜丽人也多……

在公社就已经有多名编外记者作过有关该路段交通事故的报道。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