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个知德城边条路最邪(多交通事故)
作者: 709394•发布于: 2009/01/05 19:56•浏览: 705•回复: 10
好内马在德城住了,都马知德城的路况..............最好系全县的路况..............
大家都来讲讲......给大家提个醒........
大家都来讲讲......给大家提个醒........
永久链接:
/posts/34498
回复 (10)
11•1/6/2009, 1:44:41 AM
没有最邪的路
郁闷•1/6/2009, 1:54:18 AM
只要人人都遵守交通安全,没有什么路是不安全的!
本地首乌•1/6/2009, 2:19:20 AM
楼主SFH,问这个问题。
社长•1/6/2009, 2:20:46 AM
[quote]引用第1楼11于2009-01-06 09:44发表的 :
没有最邪的路[/quote]
只有最邪的人
没有最邪的路[/quote]
只有最邪的人
天上人间•1/6/2009, 2:27:35 AM
[quote]引用第4楼社长于2009-01-06 10:20发表的 :
只有最邪的人[/quote]
比你答得快添
只有最邪的人[/quote]
比你答得快添
11•1/6/2009, 5:39:56 AM
[quote]引用第4楼社长于2009-01-06 10:20发表的 :
只有最邪的人[/quote]
应该是沙沙滚的人
只有最邪的人[/quote]
应该是沙沙滚的人
一生何求•1/6/2009, 5:40:40 AM
小心驾驶万事大吉 😊
chu9423•1/6/2009, 6:36:03 AM
差不多啦
孤九寒•1/6/2009, 7:42:28 AM
驾驶员的素质问题!!!
如果大家都能够遵章守法地行车走路,保证马会发生交通事故!!!
如果大家都能够遵章守法地行车走路,保证马会发生交通事故!!!
amenmen•1/6/2009, 1:31:44 PM
龙母大街:因为此街路口多、酒店多、娱乐场所多、路太直、太宽,而且经过这条路的二世祖及午夜丽人也多……
在公社就已经有多名编外记者作过有关该路段交通事故的报道。
在公社就已经有多名编外记者作过有关该路段交通事故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