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庆的军事爱好者联合起来
作者: 一件马•发布于: 2007/03/08 00:21•浏览: 537•回复: 11
德庆的军事爱好者联合起来,开一个军事论坛,如何?如果不够人,那就开一个A片论坛,那肯定够人的
永久链接:
/posts/16361
回复 (11)
11•3/8/2007, 1:53:07 AM
我爱好二战时期的U艇
Freeman18•3/8/2007, 2:52:12 AM
😊 我对军事、政事马兴趣,只对吹水感兴趣。
怕水的鱼•3/8/2007, 3:28:33 AM
我以为话集合起来去打日本仔添
凌影枫•3/8/2007, 4:30:12 AM
那就开一个A片论坛,那肯定够人的😊
蓝山RAIN•3/8/2007, 4:30:59 AM
我喜欢二战茄装甲车辆同埋枪械.我每个月都会买杂志睇嘎
11•3/8/2007, 4:54:46 AM
[quote]原帖由 凌影枫 于 2007-3-8 12:30 发表
那就开一个A片论坛,那肯定够人的😊 [/quote]
那么你搞啵,搞好了PM我一个VIP用户
那就开一个A片论坛,那肯定够人的😊 [/quote]
那么你搞啵,搞好了PM我一个VIP用户
smithlong•3/8/2007, 5:12:21 AM
我都要成为VIP...😊
蓝山RAIN•3/8/2007, 5:19:57 AM
我要做VVIP
凌影枫•3/8/2007, 5:34:46 AM
在军事论坛的烟幕下大家都支持A片论坛哦
楼主是不是觉得无奈
楼主是不是觉得无奈
tuotuoling•3/8/2007, 3:53:50 PM
😊 笑着我!
xdf1588•3/9/2007, 2:05:10 PM
我曾经谈论过军事话题,那时候你Y的跑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