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热啊

作者: 李明发布于: 2009/07/17 05:19浏览: 233回复: 4
依加有米办法可以解暑啊,,,,,热死啦
永久链接:
/posts/39387

回复 (4)

君子好求7/17/2009, 5:20:42 AM
去浸水咧
人在他乡7/17/2009, 5:23:41 AM
惯啵啦!
月亮7/17/2009, 5:45:17 AM
开空调,拨恒把大葵扇在树根底下透凉
紫罗兰7/17/2009, 7:41:26 AM
今晚去浸水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