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少人吹水

作者: 君子好求发布于: 2009/07/29 15:15浏览: 386回复: 11
都系休息好了

期望做个好梦😊
永久链接:
/posts/39828

回复 (11)

大江南北7/29/2009, 3:16:27 PM
好人好梦 😊
路小雨7/29/2009, 3:17:15 PM
一教训到天光,好梦
大江南北7/29/2009, 3:18:22 PM
[quote]引用第2楼路小雨于2009-07-29 23:17发表的  :
一教训到天光,好梦[/quote]
听日继续为两餐奔波劳碌..........
蕉蕉7/29/2009, 3:22:33 PM
鼻水一直流一直流~~~~~~~~~~~~~~~流了一整天~~~~~~~~~~~~~~
路小雨7/29/2009, 3:25:38 PM
😊  😊
大江南北7/29/2009, 3:43:53 PM
[quote]引用第4楼蕉蕉于2009-07-29 23:22发表的  :
鼻水一直流一直流~~~~~~~~~~~~~~~流了一整天~~~~~~~~~~~~~~[/quote]

你今日去猪栏同D猪KISS过来咩?😊
君子好求7/30/2009, 5:11:04 AM
又到休息时间叻
蕉蕉7/30/2009, 5:14:24 AM
感冒仲未好~~~~~~~~~~~~~~~~~~~~~~~~~~~~~~~~
君子好求7/30/2009, 5:15:56 AM
瞓觉焗一身汗咋好叻
紫罗兰7/30/2009, 5:16:54 AM
无人吹水了,训教咯
蕉蕉7/30/2009, 5:20:22 AM
汗也一直流,鼻涕也一直流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