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觉 Fairview Mall买的ugg都几靓下
作者: amanda蛋蛋•发布于: 2010/12/12 03:28•浏览: 1581•回复: 23
特别上到1000文个D
有图有真相
[附件]
有图有真相
[附件]
永久链接:
/posts/50313
回复 (23)
smithlong•12/12/2010, 4:00:22 AM
有美女就要顶
missing•12/12/2010, 4:13:21 AM
最近这个ugg的广告很猛啊,我常去的那个论坛给我灭了至少10个ad bot,不过还是要顶一下~~~
bg7ibu•12/12/2010, 7:56:12 AM
件衫阿D布多播D。马够少!
品味人生•12/12/2010, 8:42:07 AM
😊 d相马D真实。。。全部P过的。。睇不到真实感。。、、
苦丁茶•12/12/2010, 10:05:12 AM
ugg系底东东来噶。。
amyamy•12/12/2010, 3:32:44 PM
巨对战靴咧!😊
amanda蛋蛋•12/12/2010, 4:52:42 PM
P????虽然我是学平面设计和化妆
但极少化妆和P自己的相
但极少化妆和P自己的相
amanda蛋蛋•12/12/2010, 4:54:55 PM
咖啡茶•12/13/2010, 12:40:48 AM
UGG靴子,俗称雪地靴,厚,笨重,不过近两年好兴
围积街•12/13/2010, 1:11:16 AM
人在他乡•12/13/2010, 1:25:43 AM
冰天雪地,马怕冷咩?
青柠•12/13/2010, 4:59:50 AM
丁丁做啵娘亲之后OUT啵茄多咯!!
德庆囝•12/30/2010, 3:16:08 PM
😊 😊
女仔风筝•12/30/2010, 3:32:48 PM
摆呢个姿势有点O型腿,下次摆个索D的出来!!姣蛋
EGG•1/4/2011, 7:34:47 AM
姣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眼泪水都彪了
sandy-先d•1/4/2011, 7:41:30 AM
体我都系好out列,,我都马知道啊。。
三串丁•1/4/2011, 7:51:56 AM
UGG是否一个牌子😊😊
amanda蛋蛋•1/4/2011, 5:53:30 PM
LS的头像点搞噶
咖啡茶•1/5/2011, 6:05:35 AM
我对达芙妮也不差。。。。。
三串丁•1/5/2011, 11:25:44 AM
我也不知点搞。总之就是超大头像。。
具体情况问社长解释
具体情况问社长解释
qq395203939•1/6/2011, 3:27:59 PM
这是神马玩具啊,天朝的产物吗?
amanda蛋蛋•1/6/2011, 8:42:59 PM
大叔,不要无知当可爱啦。多伦多天气干燥得犀利,无计啦
[附件]
[附件]
朱古力•1/7/2011, 2:29:27 AM
干燥净着茄少?马怕越吹越干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