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
作者: 路路通•发布于: 2011/03/05 15:46•浏览: 1831•回复: 42
好耐好耐之前, 我就有一个奇怪的梦, 坐在阳台,望住香山,手举着半杯拉菲红酒,笑对知己,轻吟低唱,一家大小在屋,自得其乐! 真幸福啊!
格力空调=======拉菲红酒========幸福德庆! 3.15 FB大行动! 感谢有你!
格力空调=======拉菲红酒========幸福德庆! 3.15 FB大行动! 感谢有你!
永久链接:
/posts/51223
回复 (42)
捕风一族•3/5/2011, 3:49:50 PM
有情饮水饱
路路通•3/5/2011, 3:56:55 PM
澳州红酒也有! 你来某? 雅怡花园C座!
路路通•3/5/2011, 4:17:14 PM
[附件]
路路通•3/5/2011, 4:24:53 PM
[附件]
路路通•3/5/2011, 4:33:10 PM
[附件]
EGG•3/5/2011, 5:22:16 PM
4月份返广州时去试试货先
朱古力•3/6/2011, 2:40:29 AM
快递支来试下货先,好饮先去参加FB 😊
路路通•3/6/2011, 5:29:54 AM
广州同德庆都有试饮FB! 广州在宝岗! 土华!2 个点!
路路通•3/6/2011, 5:31:38 AM
就系你的顺德醉鹅!!!!!!!!!!!!!快D返过来!
人在他乡•3/6/2011, 6:35:55 AM
通哥,乔迁新居咩?😊
青柠•3/6/2011, 10:25:16 AM
边度边度?边度有FB啦?在雅怡咩????
路路通•3/6/2011, 2:53:12 PM
系开始装修,未入伙!!!!!!!!
路路通•3/6/2011, 2:54:05 PM
靓MM, 一定有你份!!!!!!
青柠•3/6/2011, 3:07:12 PM
好咧,我呐你好近咯,五分钟内可即到现场!!
路路通•3/7/2011, 1:27:24 AM
收到!!!!!!!!!! 😊 😊 😊 😊 😊 😊 😊 😊 😊
路路通•3/11/2011, 6:01:42 AM
不见不散!
社长•3/11/2011, 6:03:39 AM
广州中。。。
mazudy•3/11/2011, 7:12:12 AM
恭喜恭喜~~
路路通•3/11/2011, 11:13:44 AM
马见打电话比我咯?
路路通•3/11/2011, 11:14:34 AM
😊 😊 😊 😊 😊 😊
IDdz1758•3/11/2011, 11:29:00 AM
雅怡花园C座?
EGG•3/11/2011, 11:46:39 AM
20号还在德庆某?
青柠•3/11/2011, 3:56:42 PM
报到,我在咧。。。。。。
missing•3/12/2011, 12:54:00 AM
哇,梦想成真啦😊
best-天天•3/12/2011, 9:24:09 AM
恭喜恭喜。。拣日过去参观
女仔风筝•3/12/2011, 9:59:54 AM
几钱一方啊?
路路通•3/14/2011, 12:41:30 PM
3000元/方!
路路通•3/14/2011, 12:42:22 PM
😊 欢迎欢迎!!!!!!!!!!!!
路路通•3/14/2011, 12:43:00 PM
多谢1
路路通•3/14/2011, 12:43:42 PM
你返
路路通•3/14/2011, 12:44:33 PM
多谢!
路路通•3/14/2011, 12:45:26 PM
你来
EGG•3/14/2011, 6:06:16 PM
19号翻上
雾中人•3/26/2011, 1:49:46 PM
路路兄,在边度位置:
[附件]
[附件]
路路通•4/3/2011, 4:11:28 AM
[附件]
路路通•4/3/2011, 4:12:31 AM
[附件]
路路通•4/3/2011, 4:15:56 AM
[附件]
路路通•4/3/2011, 4:18:13 AM
[附件]
路路通•4/3/2011, 4:20:12 AM
[附件]
路路通•4/3/2011, 4:21:32 AM
[附件]
路路通•4/3/2011, 4:22:32 AM
[附件]
路路通•4/3/2011, 4:23:51 A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