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晨曦

作者: 德庆榴莲发布于: 2007/09/25 12:30浏览: 770回复: 8
。。。。。。。。。。。。。
永久链接:
/posts/21218

回复 (8)

女仔风筝9/25/2007, 12:50:06 PM
我怎么看着像傍晚多D.
119/25/2007, 1:11:51 PM
时机刚好呀,阳光就像龙珠
上岸的鱼9/26/2007, 1:19:01 AM
[quote]原帖由 女仔风筝 于 2007-9-25 20:50 发表 图片
我怎么看着像傍晚多D. [/quote]
点解是晨曦?太阳是从西边出了😊
德庆榴莲9/26/2007, 3:50:04 AM
[quote]原帖由 上岸的鱼 于 2007-9-26 09:19 发表 图片

点解是晨曦?太阳是从西边出了😊 [/quote]
你话西就西啦,😊1 😊2
德庆榴莲9/26/2007, 3:52:36 AM
我真糸向东影架,你睇真d
上岸的鱼9/26/2007, 8:46:07 AM
真的是从向东照的,我睇错了.sorry😊
我是一碌葛9/26/2007, 5:32:26 PM
有点像七星岩风景中很出名的一张相“卧佛含丹”的味道。
qinyuanqian9/27/2007, 2:15:46 AM
呵呵```不错啊```不过个人不喜欢只颜色,看落有D马舒服```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