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觉 Fairview Mall买的ugg都几靓下

作者: amanda蛋蛋发布于: 2010/12/12 03:28浏览: 1581回复: 23
特别上到1000文个D

有图有真相

[附件]
永久链接:
/posts/50313

回复 (23)

smithlong12/12/2010, 4:00:22 AM
有美女就要顶
missing12/12/2010, 4:13:21 AM
最近这个ugg的广告很猛啊,我常去的那个论坛给我灭了至少10个ad bot,不过还是要顶一下~~~
bg7ibu12/12/2010, 7:56:12 AM
件衫阿D布多播D。马够少!
品味人生12/12/2010, 8:42:07 AM
😊 d相马D真实。。。全部P过的。。睇不到真实感。。、、
苦丁茶12/12/2010, 10:05:12 AM
ugg系底东东来噶。。
amyamy12/12/2010, 3:32:44 PM
巨对战靴咧!😊
amanda蛋蛋12/12/2010, 4:52:42 PM
P????虽然我是学平面设计和化妆
但极少化妆和P自己的相
amanda蛋蛋12/12/2010, 4:54:55 PM
[quote]引用第4楼品味人生于2010年12月12日 16:42发表的  :
😊 d相马D真实。。。全部P过的。。睇不到真实感。。、、 图片
[/quote]

真实是真人靓过上镜,O(∩_∩)O哈哈~
咖啡茶12/13/2010, 12:40:48 AM
UGG靴子,俗称雪地靴,厚,笨重,不过近两年好兴
围积街12/13/2010, 1:11:16 AM
[quote]引用第9楼咖啡茶于2010年12月13日 08:40发表的  :
UGG靴子,俗称雪地靴,厚,笨重,不过近两年好兴 图片
[/quote]
我以为系传说中的黑胶水鞋添!
人在他乡12/13/2010, 1:25:43 AM
冰天雪地,马怕冷咩?
青柠12/13/2010, 4:59:50 AM
丁丁做啵娘亲之后OUT啵茄多咯!!
德庆囝12/30/2010, 3:16:08 PM
😊  😊
女仔风筝12/30/2010, 3:32:48 PM
摆呢个姿势有点O型腿,下次摆个索D的出来!!姣蛋
EGG1/4/2011, 7:34:47 AM
姣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眼泪水都彪了
sandy-先d1/4/2011, 7:41:30 AM
体我都系好out列,,我都马知道啊。。
三串丁1/4/2011, 7:51:56 AM
UGG是否一个牌子😊😊
amanda蛋蛋1/4/2011, 5:53:30 PM
LS的头像点搞噶
咖啡茶1/5/2011, 6:05:35 AM
我对达芙妮也不差。。。。。
三串丁1/5/2011, 11:25:44 AM
我也不知点搞。总之就是超大头像。。
具体情况问社长解释
qq3952039391/6/2011, 3:27:59 PM
这是神马玩具啊,天朝的产物吗?
amanda蛋蛋1/6/2011, 8:42:59 PM
大叔,不要无知当可爱啦。多伦多天气干燥得犀利,无计啦

[附件]
朱古力1/7/2011, 2:29:27 AM
干燥净着茄少?马怕越吹越干咩?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