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作者: 吹水马面红发布于: 2009/03/06 08:52浏览: 458回复: 5
三八”快到了,赞一下女人:
漂亮的叫美女,不漂亮的叫有气质;
有才气叫才女,没才气也不要紧叫淑女;
瘦了叫苗条,胖了叫丰满;
高的叫亭亭玉立,矮的叫小巧玲珑;
脾气好的叫温柔,脾气不好的叫泼辣;
爱傻笑那叫青春,绷着脸那叫冷艳;
活泼的叫顾盼生辉,矜持的叫稳重大方;
化妆叫妩媚动人,不化妆则是清水芙蓉;
穿得整齐叫庄重华美,穿得随意则叫潇洒自如;
年轻叫青春靓丽,年长则叫成熟动人;
追的人多叫众星捧月,没人敢追叫傲雪寒霜;
挣钱的叫追求独立,不挣钱的叫牺牲为家;
多生孩子叫做母亲伟大,不生孩子叫响应国家计划。
天天在家不出门的那叫贤惠,天天出去不回来的那叫女权;
从不离婚的叫感情专一,经常离婚的叫追求幸福;
唠唠叨叨叫循循善诱,贬损欺压叫野蛮女友;
偏要和男人一样那叫不让须眉,
偏要男人让着那叫女士优先;
长的像女人那叫有女人味,
长的不像女人,更没关系啦,那叫超女,
预公社所有的美女节日快乐!!
永久链接:
/posts/35971

回复 (5)

火焰山3/6/2009, 12:51:25 PM
楼主发错啵板块某?静以为有女人出卖添
xdf15883/6/2009, 1:21:55 PM
就是,还是二手的。
113/6/2009, 4:05:18 PM
[quote]引用第2楼xdf1588于2009-03-06 21:21发表的  :
就是,还是二手的。[/quote]
现在原装全新的比较难找呀
乐园3/8/2009, 6:46:17 AM
是咧,会错意添。
雾中人3/9/2009, 9:59:25 AM
[quote]引用第3楼11于2009-03-07 00:05发表的  :

现在原装全新的比较难找呀[/quote]
我就有全新原装的出卖呵,没上过的...................😊(系锣钉)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