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

作者: 桔桔栗子发布于: 2006/02/10 15:12浏览: 962回复: 69

我爱德庆公社吖!!!````


还是德庆公社好,还是德庆公社亲切,还是德庆公社可爱,还是德庆公社(社长,版猪)英明!!!

[em01][em01][em01][em01][em01][em07][em07][em07][em07]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10 15:19:06编辑过][/align]
永久链接:
/posts/9556

回复 (69)

juny2/10/2006, 3:36:07 PM

桔桔,我仲以为你系度公开讲爱你某某添.

桔桔栗子2/10/2006, 3:44:35 PM

这```这个嘛```


心照得噶啦```


反正他不说,我是不会说的!!!

[em03][em03][em03]
叻叻熊2/10/2006, 3:46:23 PM

哈哈!或者他就讲个啦


桔桔栗子2/10/2006, 3:48:10 PM

发梦或者会讲噶```


依家都唔知去咗边叻```

凌影枫2/10/2006, 3:52:46 PM
要不要我代他说啊
桔桔栗子2/10/2006, 3:55:45 PM
这也能代替的么?!
叻叻熊2/10/2006, 3:58:53 PM

呵呵!有吖!有种东西叫爱的替身!



桔桔栗子2/10/2006, 4:00:12 PM

晕```不必了!
费事等下比医院里面的漂亮护士MM追我几条街添````

青柠2/10/2006, 4:00:38 PM
都没人和我说的,你们不要刺激我啊!~
桔桔栗子2/10/2006, 4:01:30 PM
我对你说```要不要/???
叻叻熊2/10/2006, 4:01:37 PM

有人同你讲你马听啫


清柠妹妹!呵呵

凌影枫2/10/2006, 4:03:13 PM

不用代替算还想发那段用手机录下的爱的宣言给你呢

桔桔栗子2/10/2006, 4:04:19 PM
什么什么??!!!
是谁说滴???
叻叻熊2/10/2006, 4:04:26 PM

晕!当面说才有诚意的!

卡窿五筒2/10/2006, 4:06:07 PM

我是在等待`~一个~~女孩~~


还是在等待~~(马记得啵歌词)~

凌影枫2/10/2006, 4:06:07 PM
算了录了也没用占空间删了大B的感人发言
轻描淡写2/10/2006, 4:06:22 PM
我爱你们!我说了!哈哈!
叻叻熊2/10/2006, 4:15:42 PM
以下是引用卡窿五筒在2006-2-10 16:06:07的发言:

我是在等待`~一个~~女孩~~


还是在等待~~(马记得啵歌词)~


还是在等待沉沦苦海~~~

桔桔栗子2/10/2006, 4:18:30 PM
以下是引用凌影枫在2006-2-10 16:06:07的发言:
算了录了也没用占空间删了大B的感人发言


狂晕```````


叻叻熊2/10/2006, 4:19:26 PM

哈哈!爆人大锅个


桔桔栗子2/10/2006, 4:20:30 PM

凌GG茄衰噶```


又不早讲!

叻叻熊2/10/2006, 4:20:59 PM

本来就衰



桔桔栗子2/10/2006, 4:26:02 PM

嗄?!


有咩?!

叻叻熊2/10/2006, 4:28:01 PM

你马觉得咩?


你马知道上次叫你去溜冰


你没有去的那次!我跌交的时候11同pc哥哥同你某人都会拉我起来


就是那个衰人假装拉我上来,事实上就是用力压住马俾我爬起来!


呜呜呜!
衰吖!

轻描淡写2/10/2006, 4:29:25 PM
我好久没有摔交了!!下次我教你!!
轻描淡写2/10/2006, 4:29:25 PM
我好久没有摔交了!!下次我教你!!
桔桔栗子2/10/2006, 4:29:37 PM

不```不```不是吧???!!!


卡窿五筒2/10/2006, 4:29:46 PM

如果系我`~一定会轻轻地抱你起身`~~然后~~~~然后`~~~





再重重地摔到地面`~~哈哈~~想到那个场景就开心~!!!

桔桔栗子2/10/2006, 4:30:59 PM
以下是引用卡窿五筒在2006-2-10 16:29:46的发言:

如果系我`~一定会轻轻地抱你起身`~~然后~~~~然后`~~~






再重重地摔到地面`~~哈哈~~想到那个场景就开心~!!!



有虐待倾向`````````
叻叻熊2/10/2006, 4:32:08 PM
以下是引用桔桔栗子在2006-2-10 16:29:37的发言:

不```不```不是吧???!!!




系吖!有你某人、cici姐、11、还有我另外两个老友作证的!


当时好多人都去了!我说他不是拉我的!是害我的!还奸笑


桔桔栗子2/10/2006, 4:34:16 PM

是不是发出那种```


有小小尖锐,又有小小像是在呻吟的笑声?!

轻描淡写2/10/2006, 4:34:44 PM
下次叫我去,我会保护你的.
卡窿五筒2/10/2006, 4:34:45 PM
嘿嘿`~嘿嘿`~嘿嘿嘿~~~
桔桔栗子2/10/2006, 4:36:37 PM
哇嘎嘎嘎嘎```喔呵呵呵呵````嗌嘻嘻嘻嘻``````
叻叻熊2/10/2006, 4:48:21 PM
[em06][em06][em06]
叻叻熊2/10/2006, 4:48:49 PM

我好独立个!马使人保护!


桔桔栗子2/10/2006, 5:28:24 PM
[em01][em01][em01]
ekin5298182/10/2006, 5:33:17 PM
以下是引用桔桔栗子在2006-2-10 16:00:12的发言:

晕```不必了!
费事等下比医院里面的漂亮护士MM追我几条街添````



献花。。。恩。。。追住你来献。。。
桔桔栗子2/10/2006, 5:34:57 PM
受马起~~```
ekin5298182/10/2006, 5:35:35 PM
我也爱你。。。楼主。。。所说的话。。。德庆公社,哈哈~~~
桔桔栗子2/10/2006, 5:37:11 PM
侵我版权```
叻叻熊2/10/2006, 5:38:07 PM

哈哈!


开始耍……花……枪……拉!


ekin5298182/10/2006, 5:42:12 PM
以下是引用虹野沙希在2006-2-10 17:38:07的发言:

哈哈!


开始耍……花……枪……拉!




你同楼猪耍。。。
叻叻熊2/10/2006, 5:44:45 PM

日日都耍个拉!


同你耍埋都得唂!


你马介意的话


ekin5298182/10/2006, 5:45:38 PM

三个一起耍???


又得。。。

叻叻熊2/10/2006, 5:46:20 PM
哈哈!加多个yukinie好某?
ekin5298182/10/2006, 5:47:25 PM

晕。。。三女一男。。。


我马制咧。。。虾我着。。。

[em04][em04]
叻叻熊2/10/2006, 5:48:25 PM

马会哇!马理由两个师姐会虾一个师弟噶

lucent22832/10/2006, 5:49:19 PM
马知边个打边个
ekin5298182/10/2006, 5:50:29 PM

。。。再多一个昨天注册的社友。。。欢迎。。。


楼上的。。。

lucent22832/10/2006, 5:54:38 PM

多谢多谢!!新来新猪肉喔,有5底奖励哥?

桔桔栗子2/10/2006, 5:55:58 PM
[em24][em24][em24][em24][em23][em23][em23][em23][em26][em26][em26][em25][em25][em25][em25]
ekin5298182/10/2006, 5:56:19 PM
你都识讲啦。。。新来新猪肉。。。几时请我宵夜???我拉大队。。。
lucent22832/10/2006, 5:58:03 PM
讲D茄,有心诈得哥啦
ekin5298182/10/2006, 5:59:26 PM
对,只要你有心,我就拉大队。。。恩恩~~~[em07][em07]
lucent22832/10/2006, 6:01:09 PM
得咧,等我发啵达诈包场新丽都哥力.有心马怕迟喔
叻叻熊2/10/2006, 6:01:13 PM

拉埋我窝


lucent22832/10/2006, 6:03:21 PM
省肚计拉哥?
ekin5298182/10/2006, 6:13:32 PM

新丽都。。。


今调马岩能D去个啦。。。那些场所,哎。。。


系就去喜来登,零点。。。其他都极少去。。。

叻叻熊2/10/2006, 7:38:11 PM

零点?德庆有零点咩?


还是佛山的零点啊?


桔桔栗子2/10/2006, 8:46:00 PM
德庆````````
叻叻熊2/10/2006, 10:16:33 PM

德庆边度有间零点个?我马知道个


ekin5298182/10/2006, 10:26:33 PM

明晚你翻来曾???


一起咧,呵呵~~~


就是旧华大那里了。。。

叻叻熊2/10/2006, 10:27:13 PM

有车夫某?


听日先决定返还是马返吖


ekin5298182/10/2006, 10:28:34 PM
晕。。。
juny2/11/2006, 10:07:33 AM

呵,去名流吧,我琴晚去住.D房都几好.本来话去感觉谷,马知新个边订晒播房,喜来登又马想去,就去播名流.


青柠2/11/2006, 10:50:08 AM
以下是引用虹野沙希在2006-2-10 16:01:37的发言:

有人同你讲你马听啫


清柠妹妹!呵呵


哇!~!~几时个事哇???

juny2/11/2006, 11:10:59 AM
小青,系米太多人同你讲,你马记得播啊?
青柠2/11/2006, 11:11:50 AM
冤枉啊!!~马有!!~~[em03][em03][em03][em03]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