骟人的.......
作者: 朱古力•发布于: 2008/03/16 23:45•浏览: 501•回复: 27
又话早起早睡,精神百倍.骟人的...........我谢晚11点几训,今朝7点起身,但系我果调非常的中眼训😊4 😊4
永久链接:
/posts/25274
回复 (27)
大草原•3/17/2008, 12:12:54 AM
11点几训都话早???
我也咪七点就起床咧,起床个一刻系好辛苦的😊 😊 😊
我也咪七点就起床咧,起床个一刻系好辛苦的😊 😊 😊
朱古力•3/17/2008, 12:54:26 AM
11点几训,对我来讲系早😊 😊
雪狼湖dj•3/17/2008, 1:01:46 AM
11点系训觉时间咩?马记得波..
四叶草•3/17/2008, 1:26:01 AM
个人觉得家调茄个天气训几多都马够噶
叻叻熊•3/17/2008, 3:15:44 AM
昨晚十一点半训,一觉训到八点四十分,精神到不得了…
四叶草•3/17/2008, 3:45:24 AM
训茄耐哇😊
风筝•3/17/2008, 3:59:56 AM
今天赶到办公室时还有3秒就迟到!!😊
smithlong•3/17/2008, 4:06:36 AM
天天迟到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
工资给扣了马眼睇!
工资给扣了马眼睇!
四叶草•3/17/2008, 4:19:04 AM
马扣奖金米得咯😊
风筝•3/17/2008, 4:22:58 AM
龙SS是领导。迟到都马使扣工资的。
autumn•3/17/2008, 4:42:42 AM
😊4 😊4 眼训~~~
LUYEMEI•3/17/2008, 4:42:47 AM
训不够,中午补返😊 😊
朱古力•3/17/2008, 5:11:02 AM
继续眼训....
ekin529818•3/17/2008, 5:15:10 AM
四叶草•3/17/2008, 5:41:46 AM
茄架势,你马训巨咧
EGG•3/17/2008, 5:46:10 AM
昨晚11点多训到1点钟。累啊
四叶草•3/17/2008, 5:55:31 AM
有得训觉都会累?怪事
EGG•3/17/2008, 5:57:57 AM
😊5 😊5 😊5
tuotuoling•3/17/2008, 6:22:33 AM
好眼训………
四叶草•3/17/2008, 6:36:19 AM
一点上班,做啵成箩工叻,上来透透气先😊
孤九寒•3/17/2008, 9:23:09 AM
😊 😊
tuotuoling•3/17/2008, 10:01:05 AM
今晚马得打球……
ekin529818•3/17/2008, 10:06:11 AM
Freeman18•3/17/2008, 10:09:37 AM
tuotuoling•3/17/2008, 10:26:01 AM
楼上两个高啊😊
四叶草•3/17/2008, 11:23:27 AM
😊5 😊5 😊5
Freeman18•3/17/2008, 6:30:48 PM
😊 😊 继续路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