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69)
juny•2/10/2006, 3:36:07 PM
桔桔栗子•2/10/2006, 3:44:35 PM
这```这个嘛```
心照得噶啦```
反正他不说,我是不会说的!!!
[em03][em03][em03]
叻叻熊•2/10/2006, 3:46:23 PM
桔桔栗子•2/10/2006, 3:48:10 PM
凌影枫•2/10/2006, 3:52:46 PM
要不要我代他说啊
桔桔栗子•2/10/2006, 3:55:45 PM
这也能代替的么?!
叻叻熊•2/10/2006, 3:58:53 PM
桔桔栗子•2/10/2006, 4:00:12 PM
晕```不必了!
费事等下比医院里面的漂亮护士MM追我几条街添````
青柠•2/10/2006, 4:00:38 PM
都没人和我说的,你们不要刺激我啊!~
桔桔栗子•2/10/2006, 4:01:30 PM
我对你说```要不要/???
叻叻熊•2/10/2006, 4:01:37 PM
凌影枫•2/10/2006, 4:03:13 PM
桔桔栗子•2/10/2006, 4:04:19 PM
什么什么??!!!
是谁说滴???
叻叻熊•2/10/2006, 4:04:26 PM
卡窿五筒•2/10/2006, 4:06:07 PM
我是在等待`~一个~~女孩~~
还是在等待~~(马记得啵歌词)~
凌影枫•2/10/2006, 4:06:07 PM
算了录了也没用占空间删了大B的感人发言
轻描淡写•2/10/2006, 4:06:22 PM
我爱你们!我说了!哈哈!
叻叻熊•2/10/2006, 4:15:42 PM
以下是引用卡窿五筒在2006-2-10 16:06:07的发言:
我是在等待`~一个~~女孩~~
还是在等待~~(马记得啵歌词)~
还是在等待沉沦苦海~~~
桔桔栗子•2/10/2006, 4:18:30 PM
以下是引用凌影枫在2006-2-10 16:06:07的发言:
算了录了也没用占空间删了大B的感人发言
狂晕```````
叻叻熊•2/10/2006, 4:19:26 PM
桔桔栗子•2/10/2006, 4:20:30 PM
叻叻熊•2/10/2006, 4:20:59 PM
桔桔栗子•2/10/2006, 4:26:02 PM
叻叻熊•2/10/2006, 4:28:01 PM
你马觉得咩?
你马知道上次叫你去溜冰
你没有去的那次!我跌交的时候11同pc哥哥同你某人都会拉我起来
就是那个衰人假装拉我上来,事实上就是用力压住马俾我爬起来!
呜呜呜!
衰吖!
轻描淡写•2/10/2006, 4:29:25 PM
我好久没有摔交了!!下次我教你!!
轻描淡写•2/10/2006, 4:29:25 PM
我好久没有摔交了!!下次我教你!!
桔桔栗子•2/10/2006, 4:29:37 PM
卡窿五筒•2/10/2006, 4:29:46 PM
如果系我`~一定会轻轻地抱你起身`~~然后~~~~然后`~~~
再重重地摔到地面`~~哈哈~~想到那个场景就开心~!!!
桔桔栗子•2/10/2006, 4:30:59 PM
以下是引用卡窿五筒在2006-2-10 16:29:46的发言:
如果系我`~一定会轻轻地抱你起身`~~然后~~~~然后`~~~
再重重地摔到地面`~~哈哈~~想到那个场景就开心~!!!
有虐待倾向`````````
叻叻熊•2/10/2006, 4:32:08 PM
以下是引用桔桔栗子在2006-2-10 16:29:37的发言:
不```不```不是吧???!!!
系吖!有你某人、cici姐、11、还有我另外两个老友作证的!
当时好多人都去了!我说他不是拉我的!是害我的!还奸笑
桔桔栗子•2/10/2006, 4:34:16 PM
是不是发出那种```
有小小尖锐,又有小小像是在呻吟的笑声?!
轻描淡写•2/10/2006, 4:34:44 PM
下次叫我去,我会保护你的.
卡窿五筒•2/10/2006, 4:34:45 PM
嘿嘿`~嘿嘿`~嘿嘿嘿~~~
桔桔栗子•2/10/2006, 4:36:37 PM
哇嘎嘎嘎嘎```喔呵呵呵呵````嗌嘻嘻嘻嘻``````
叻叻熊•2/10/2006, 4:48:21 PM
[em06][em06][em06]
叻叻熊•2/10/2006, 4:48:49 PM
桔桔栗子•2/10/2006, 5:28:24 PM
[em01][em01][em01]
ekin529818•2/10/2006, 5:33:17 PM
以下是引用桔桔栗子在2006-2-10 16:00:12的发言:
晕```不必了!
费事等下比医院里面的漂亮护士MM追我几条街添````
献花。。。恩。。。追住你来献。。。
桔桔栗子•2/10/2006, 5:34:57 PM
受马起~~```
ekin529818•2/10/2006, 5:35:35 PM
我也爱你。。。楼主。。。所说的话。。。德庆公社,哈哈~~~
桔桔栗子•2/10/2006, 5:37:11 PM
侵我版权```
叻叻熊•2/10/2006, 5:38:07 PM
ekin529818•2/10/2006, 5:42:12 PM
以下是引用虹野沙希在2006-2-10 17:38:07的发言:
哈哈!
开始耍……花……枪……拉!
你同楼猪耍。。。
叻叻熊•2/10/2006, 5:44:45 PM
ekin529818•2/10/2006, 5:45:38 PM
叻叻熊•2/10/2006, 5:46:20 PM
哈哈!加多个yukinie好某?
ekin529818•2/10/2006, 5:47:25 PM
晕。。。三女一男。。。
我马制咧。。。虾我着。。。
[em04][em04]
叻叻熊•2/10/2006, 5:48:25 PM
lucent2283•2/10/2006, 5:49:19 PM
马知边个打边个
ekin529818•2/10/2006, 5:50:29 PM
。。。再多一个昨天注册的社友。。。欢迎。。。
楼上的。。。
lucent2283•2/10/2006, 5:54:38 PM
桔桔栗子•2/10/2006, 5:55:58 PM
[em24][em24][em24][em24][em23][em23][em23][em23][em26][em26][em26][em25][em25][em25][em25]
ekin529818•2/10/2006, 5:56:19 PM
你都识讲啦。。。新来新猪肉。。。几时请我宵夜???我拉大队。。。
lucent2283•2/10/2006, 5:58:03 PM
讲D茄,有心诈得哥啦
ekin529818•2/10/2006, 5:59:26 PM
对,只要你有心,我就拉大队。。。恩恩~~~[em07][em07]
lucent2283•2/10/2006, 6:01:09 PM
得咧,等我发啵达诈包场新丽都哥力.有心马怕迟喔
叻叻熊•2/10/2006, 6:01:13 PM
lucent2283•2/10/2006, 6:03:21 PM
省肚计拉哥?
ekin529818•2/10/2006, 6:13:32 PM
新丽都。。。
今调马岩能D去个啦。。。那些场所,哎。。。
系就去喜来登,零点。。。其他都极少去。。。
叻叻熊•2/10/2006, 7:38:11 PM
桔桔栗子•2/10/2006, 8:46:00 PM
德庆````````
叻叻熊•2/10/2006, 10:16:33 PM
ekin529818•2/10/2006, 10:26:33 PM
明晚你翻来曾???
一起咧,呵呵~~~
就是旧华大那里了。。。
叻叻熊•2/10/2006, 10:27:13 PM
ekin529818•2/10/2006, 10:28:34 PM
晕。。。
juny•2/11/2006, 10:07:33 AM
呵,去名流吧,我琴晚去住.D房都几好.本来话去感觉谷,马知新个边订晒播房,喜来登又马想去,就去播名流.
青柠•2/11/2006, 10:50:08 AM
以下是引用虹野沙希在2006-2-10 16:01:37的发言:
有人同你讲你马听啫
清柠妹妹!呵呵
!
哇!~!~几时个事哇???
juny•2/11/2006, 11:10:59 AM
小青,系米太多人同你讲,你马记得播啊?
青柠•2/11/2006, 11:11:50 AM
冤枉啊!!~马有!!~~[em03][em03][em03][e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