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日子真的来了,还要如此的痛苦
作者: 算了吧•发布于: 2010/03/06 15:02•浏览: 1323•回复: 4
原来我想象的痛苦的日子,其实仅仅是妈会更加厉害地在我耳边催我,因为年龄与我最相近的亲戚也要结婚了。我原先顶多是调侃式而这样自嘲罢了。没想到昨天发生的事情,却是如此的痛苦。缘于家里该死的报语音电话机,这功能或许有些用,不过很吵,这不,就害人了。昨天晚上,电话响了,报语音:07587******。我爸听了一遍说:是XX,你来听。我妈在洗碗,很不高兴地说:我不听。我明白我妈,并不是洗碗不方便。而是她没心情去听,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结果我爸一下就火了,就骂她。后来我爸接了电话,并不是XX,并不是XX打电话来告诉我们几号回去喝喜酒。是姨丈打来的,叮嘱他儿子要早点坐车到机场。当时他儿子我表弟在我家玩几天。之后我妈说为什么骂她,我爸却更凶了。其实我爸很好人的,不过有时会有坏脾气。这次两个人骂得很凶。上一次吵架是在三四年前,之前我希望不要再出现这样的情况,没想到昨天。不知要等多久两人才能合好了?
如果不是我,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本来还想着明天一定要去约人出来玩的,可是明天我不放心,我明天还是留在家里好点。下个星期六,又得回家乡扫墓了,一周年了,唉,郁闷,痛苦。只能再等两个星期了。是不是不该认识那么多人呢?自己又不是很好,干嘛总是要自己喜欢的呢。可是,又不甘心这样过一辈子。
谁也没有错,错的是我,什么时候才结束痛苦的日子呢?
人说家丑不可外扬,不过,网络上,也没有太多人会认识我。
如果不是我,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本来还想着明天一定要去约人出来玩的,可是明天我不放心,我明天还是留在家里好点。下个星期六,又得回家乡扫墓了,一周年了,唉,郁闷,痛苦。只能再等两个星期了。是不是不该认识那么多人呢?自己又不是很好,干嘛总是要自己喜欢的呢。可是,又不甘心这样过一辈子。
谁也没有错,错的是我,什么时候才结束痛苦的日子呢?
人说家丑不可外扬,不过,网络上,也没有太多人会认识我。
永久链接:
/posts/45806
回复 (4)
best-天天•3/9/2010, 2:57:10 PM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社会就系甘..接受现实吧..找个好人嫁(娶)了吧
紫罗兰•3/12/2010, 2:01:52 AM
人系为自己而活,但也要考虑下别人的感受
jasi•4/8/2010, 8:38:26 AM
第一次撞上德庆论坛,支持下先
感同身受,我依家都有家回不得(系吾想返),都系婚嫁问题
感同身受,我依家都有家回不得(系吾想返),都系婚嫁问题
边角水•4/22/2010, 7:10:41 PM
如果不能笑着哭,哭着笑也是一个办法......哭完了,笑完了,也就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