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
作者: EGG•发布于: 2008/10/07 08:45•浏览: 656•回复: 24
不错哦....
永久链接:
/posts/31759
回复 (24)
人在他乡•10/7/2008, 8:46:24 AM
稻香楼啊D饭菜系5错!
EGG•10/7/2008, 8:47:12 AM
[wmv=314,256,1]http://www.meimima.com/down/temp.wma[/wmv]
EGG•10/7/2008, 8:47:42 AM
对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继续往前走
为什么人要这么的脆弱堕落
请你打开电视看看
多少人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们是不是该知足
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著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著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这黱容易就想放弃
就像我说的
追不到的梦想换个梦不就得了
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
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
笑一个吧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童年的纸飞机
现在终於飞回我手里
所谓的那快乐
赤脚在田里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给叮到怕了
谁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风唱著歌睡著了
哦哦午后吉它在虫鸣中更清脆
哦哦阳光洒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
☆词 曲周杰伦编曲 林迈可☆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著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著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跌倒了就不敢继续往前走
为什么人要这么的脆弱堕落
请你打开电视看看
多少人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们是不是该知足
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著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著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这黱容易就想放弃
就像我说的
追不到的梦想换个梦不就得了
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
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
笑一个吧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童年的纸飞机
现在终於飞回我手里
所谓的那快乐
赤脚在田里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给叮到怕了
谁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风唱著歌睡著了
哦哦午后吉它在虫鸣中更清脆
哦哦阳光洒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
☆词 曲周杰伦编曲 林迈可☆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著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著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人在他乡•10/7/2008, 8:48:15 AM
😊 😊
chu9423•10/7/2008, 8:49:11 AM
周杰伦???专唱一些不知唱什么的歌
EGG•10/7/2008, 8:50:20 AM
你老了嘛...呵呵..
人在他乡•10/7/2008, 8:54:13 AM
成日放首歌哇
阿米•10/7/2008, 10:50:15 AM
同意,
睇来能也老布了……
睇来能也老布了……
纤纤小草•10/7/2008, 10:53:17 AM
能已经老到马牙叻! 😊
阿米•10/7/2008, 10:55:31 AM
😊 😊
amenmen•10/7/2008, 11:05:29 AM
那个姓周的,怎么看他都象是垃圾,特别是模仿他的人,更是垃圾中的垃圾,但我就是不明白,那个于丹怎么会喜欢他的?
纤纤小草•10/7/2008, 11:08:20 AM
咪系!样衰,唱歌又马好听,讲话又马清!马知道又乜红来。每首歌都差不多,都系发阴。
四叶草•10/7/2008, 12:26:20 PM
做紧手机铃声ING 😊
蕉蕉•10/7/2008, 12:41:32 PM
喜欢那种旋律~听起来舒服,不一定要会唱
qinyuanqian•10/8/2008, 6:54:48 AM
梗系``我啊JAY喔``当然好听拉```虽然扮野啵D~~~
明治雪糕•10/8/2008, 7:04:20 AM
很好听。。很舒服、、
三只熊•10/8/2008, 9:02:37 AM
顶啊, 😊 😊 😊
蕉蕉•10/8/2008, 9:03:47 AM
😊
孤九寒•10/8/2008, 9:04:29 AM
😊 😊 😊
三只熊•10/8/2008, 9:04:57 AM
歌词都唔错啊
EGG•10/8/2008, 9:07:54 AM
有才气才有人嫉妒。
qinyuanqian•10/8/2008, 10:35:04 AM
80。90后的一定会影响5少人拉````5知有边个70后的影响到呢~~~~??
阿米•10/8/2008, 12:33:05 PM
只承认距有写歌的才气,
不认为距有唱歌的才气……
嫉妒?
可能会有D啦……
最大罪就系沟晒D女啊……
不认为距有唱歌的才气……
嫉妒?
可能会有D啦……
最大罪就系沟晒D女啊……
EGG•10/8/2008, 3:25:25 PM
但是他赚够了知名度,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