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七月天之进城

作者: 路人甲发布于: 2009/07/13 08:55浏览: 10903回复: 19
[size=4]      其实早就想进城了。为什么呢?因为某MM曾热情邀请我到城里来。MM叫到,自是喜形于色,但城是不能乱进的,要进得要师出有名,否则后果很严重,嘿嘿!!!是日,终于觅得机会,为了日后能多几个铜臭,要进城学习。
      机会来了,心中莫名的兴奋。学习看起来很重要,但又十分的狗屁,为何?只因天气太热,一下来了几百人,有谁会有心机学习呢。不一会便走了一大半,我也有机会走的,但MM还没下班呢,只得在这死顶下去。MM曾同我说过她下班后要和我到城中圣地,香山之颠一起去论剑呢!这点,我是很期待的。从往日情况收集的情况来看,香山这地方可是藏龙卧虎,名人经常出没的地方啊。如能在这地方遇上一二高人,实是三生有幸,再者还能和MM在此比剑,爽哉!!!等的时间过得特别慢,听着老师在台上念经更是恼人。好不容易到了MM下班的时间了,忽见香山顶上乌云密布,恐是大雨将至,心感不妙,香山之颠比剑会否成事呢?虽然雨没下成,但6点了还未见MM来电,顿感失望,心灰意冷之时只得回房间蒙头大睡。
      7点了,于是便和一风骚靓男勇哥在食街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医肚。拔通MM电话,从MM口中得知,她对今天的香山比剑未能成行内心是十分愧疚的,为了祢补对我幼小心灵的创伤,以及未能好好招待我这位来自德庆的西北利亚的客人,决定在晚上请我唱K。此时我心头一热,MM原来如此有诚意的,我内心上也原谅了她,真的!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我也请她出来吃饭,但是人家已经叫人落米了,只得作罢。但是新情况马上发生了,一身穿左敦23号球衣的巨大身型,和一妙龄美女十指紧扣的从旁边经过,想叫,但见此身型,请他食饭还了得,只好罢了,哈哈哈~~~~~
      说到唱K,好多年都没到过这样的地方玩了,再者不会唱歌,声音不好听,鸭公这样的声,唱起来走音走到天边,对不住大家的耳朵,污染环境。但美女好意能推吗?推了我还是男人的,于是叫了靓仔勇哥同我一起前往。
      第一次和此MM见面,虽然见过她在网上晒过的照片,但心中不免有些朴朴的跳。推门而入,影入眼帘的是二大美女,说声哈罗坐下,自我介绍完毕后,拥有傲人双峰的36C美女拿起酒杯说要喝了,第一杯什么都别说,一饮而尽,杯子刚放到台面,又给满上了,第一杯就可以看出利害了,果然名不虚传。
      此时只得四人,有些无聊,电话四处打,况且第一次见面,场面有些冷,于是拿起咪来,胡乱地唱起来,都说是制造噪音了,对不起二位美女了。为缓和一下这冷冷的气氛,玩起色盅来,手气还算不错,连续赢把那位美女音乐老师三次,呵呵,她也不是省油的灯,拿起酒杯一饮而尽,面不改色,不久便消灭了半打了。
      不一会,人逐渐多了,见到传说中的“SM”,进来后静静的坐在门口位置,不知道有何心事。而旁边的四眼美男说什么也不喝“比叼”,要喝就喝红酒,说不过来后,于是便叫了支红酒来,红酒虽然度数不高,但沟酒来喝还是不好的,我和几个推脱坚决不喝,但对于那个吃饭喝“水泥袋”的不过是“湿湿水”啦!看着她和四眼美男等几个一杯杯的下肚,心中只有一个个的佩服!
      而我们没喝的几个也要搞搞新意思,拿来20粒色仔,口中说出1到6中的其中一个数字然后甩出去,如果没有你说的那个数字的话,每粒色仔值半杯酒,你就要喝下去,如果有的话就拿走所说数字的色仔,下一个继续甩,如此类推的甩到没色仔为止。这下可有好戏看了,美女老师运气有点不好啊,连续甩了二次都是三杯半啊,连续要喝七杯,我的乖乖,看着她面不改色的连吞七杯,抱拳给掌声!正当给人掌声时,自己的运气开始背了,连续叫了四次“4”都没有,只不过只剩三粒色仔,这样我也要连喝六杯,36C美女可能见我酒力不好,顶了我一次,多谢出手相救啊!拿起酒杯,想话借醉倒些酒到地上,眼明的阿双哥哥发现我的猫腻,但我还是顶不住了,只得跑去厕所解决问题,把黄胆水都吐出来了。不好意思,不胜酒力啊!回来还装做无事似的,失礼失礼了。
      酒是喝得好多了,下个节目就是飚歌了!勇哥唱得真好听,连美女音乐老师都竖起大拇指!我呢,不能算是唱,只能算是咆哮,借着酒力,唱着别安的歌,那声音还真有点吓着人的!而36C美女唱的站在高岗上,算是把节目推向最高潮,那声音分贝真是高得惊人,真是自愧不如啊!飚歌的同时,酒也喝得七七八八了,而看那边有一美女因不胜酒力而趴下了,其他一个个的头晕晕,眼红红的,再看看时间,也应该结束了。
      于是一帮人开始下个节目宵夜,只不过因有美女醉过头了,宵夜便草草了事。
      望着城里的上空,迎着微凉的风,深呼吸二下,脑子清醒好多了,是该要多谢人家了,多谢36C美女的热情的招待,多谢美女老师,四眼靓仔哥哥,阿双,“SM”,还有几个来不及问名的哥们,多谢给我在这次进城中留下美好的回忆!多谢!!![/size]
永久链接:
/posts/39282

回复 (19)

Freeman187/13/2009, 9:03:29 AM
路人兄进城收获不少啊! 😊
青柠7/13/2009, 9:35:24 AM
有心事都俾你睇出啵咯!
鈺兒公主7/13/2009, 9:36:59 AM
😊😊
路小雨7/13/2009, 10:03:48 AM
好俾心机茄读完 😊
人在他乡7/13/2009, 10:08:02 AM
倾情奉献涡! 😊
月亮7/13/2009, 10:16:20 AM
😊  😊
宇宙清7/13/2009, 10:24:56 AM
难道好傻好天真关你事
孤九寒7/13/2009, 10:32:38 AM
原来LZ系AV爱好者!!
纤纤小草7/13/2009, 11:15:07 AM
路兄不枉此行啊~
捕风一族7/13/2009, 11:19:24 AM
你碌妇女代表几时接见下路人兄 😊
纤纤小草7/13/2009, 11:21:55 AM
马机会一齐受训添,晒啵~  


😊
纤纤小草7/13/2009, 11:22:44 AM
可能八月份到我地参加继教学习了
路人甲7/13/2009, 12:45:56 PM
[quote]引用第2楼青柠于2009-07-13 17:35发表的  :
有心事都俾你睇出啵咯![/quote]
你要先走自喝三杯的情节不记得写上去添
路人甲7/13/2009, 12:46:26 PM
[quote]引用第7楼宇宙清于2009-07-13 18:24发表的  :
难道好傻好天真关你事[/quote]
你话呢?
路人甲7/13/2009, 12:48:16 PM
[quote]引用第8楼孤九寒于2009-07-13 18:32发表的  :
原来LZ系AV爱好者!![/quote]
九叔,其实想去吃你个八斤重的河鲩咖
路人甲7/13/2009, 12:48:49 PM
[quote]引用第9楼纤纤小草于2009-07-13 19:15发表的  :
路兄不枉此行啊~[/quote]
的确,呵呵!
路人甲7/13/2009, 12:49:39 PM
[quote]引用第11楼纤纤小草于2009-07-13 19:21发表的 回复 10楼(捕风一族) 的帖子 :
马机会一齐受训添,晒啵~  


😊[/quote]
有机会个
凤凰动力7/13/2009, 1:13:20 PM
勇哥哥来顶顶 😊
Freeman187/13/2009, 2:51:56 PM
见我马返上咩? 😊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