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论坛

作者: 2424254发布于: 2007/01/26 05:46浏览: 809回复: 16
由于个人原因,决定离开论坛~~~~
PS:希望更多具有公益性、信息性的帖子能够得到重视......
永久链接:
/posts/15397

回复 (16)

爱过/痛/忘了1/26/2007, 5:47:57 AM
大肚能容天下事............
怕水的鱼1/26/2007, 5:49:09 AM
呵呵,想不到我的一个建议会让一个社员离去


看来,应该离去的是我`~
qinyuanqian1/26/2007, 5:49:29 AM
楼主``请三思``
苦丁茶1/26/2007, 5:50:26 AM
郁D咋话要走..成个泥儿茄...😊 😊
爱过/痛/忘了1/26/2007, 6:02:53 AM
又一件极品!!!
汗颜!!!😊 😊 😊
tuotuoling1/26/2007, 6:03:59 AM
人学你咋。苦丁!!
qinyuanqian1/26/2007, 6:05:05 AM
😊 😊 原来丁丁教坏人~~
车神1/26/2007, 6:14:01 AM
[quote]原帖由 苦丁茶 于 2007-1-26 13:50 发表
郁D咋话要走..成个泥儿茄...😊 😊 [/quote]
有口话人,马口话自己
车神1/26/2007, 6:15:09 AM
[quote]原帖由 2424254 于 2007-1-26 13:46 发表
由于个人原因,决定离开论坛~~~~
PS:希望更多具有公益性、信息性的帖子能够得到重视...... [/quote]
支持!!!
苦丁茶1/26/2007, 6:16:34 AM
😊 又系我个错...唉!!!!!!!!!!!
laiszq1/26/2007, 8:33:02 AM
😊 我都想走了。。。。。
qinyuanqian1/26/2007, 8:37:10 AM
😊 😊 楼上你走去边D??~~快D翻来喔``公社煮定饭等你翻来吃噶``😊 😊
苦丁茶1/26/2007, 8:54:52 AM
今晚西西落厨..😊 😊
Freeman181/26/2007, 10:04:43 AM
[quote]原帖由 爱过/痛/忘了 于 2007-1-26 14:02 发表
又一件极品!!!
汗颜!!!😊 😊 😊 [/quote]


😊 爱兄有见地!支持一下。
梦幻人生1/26/2007, 3:43:31 PM
想走就走,想来就来,无任欢迎!
SEVEN锋1/27/2007, 1:02:52 AM
谁不能走。。。。。。。。。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