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用液晶显示器的时候
作者: 怕水的鱼•发布于: 2006/10/28 01:59•浏览: 1465•回复: 31
我在用纯平
人家在用NB时
我未必有能力用液晶
这就是穷人的悲哀啊~
幸好我那宽大的电脑台满足了我的虚荣心
我因而骄傲了好一段时间
可是
我想了想
电脑台宽大是因为上面没东西可放
打印机,靓音箱之类的很占地方
如果有,台还大吗
于是
我节衣缩食准备买打印机
可是,有了钱却没有时间
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怕水的鱼 于 2006-10-28 10:29 编辑 ]
人家在用NB时
我未必有能力用液晶
这就是穷人的悲哀啊~
幸好我那宽大的电脑台满足了我的虚荣心
我因而骄傲了好一段时间
可是
我想了想
电脑台宽大是因为上面没东西可放
打印机,靓音箱之类的很占地方
如果有,台还大吗
于是
我节衣缩食准备买打印机
可是,有了钱却没有时间
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怕水的鱼 于 2006-10-28 10:29 编辑 ]
永久链接:
/posts/13313
回复 (31)
社长•10/28/2006, 2:00:11 AM
茄大碌图,难怪会出错啦
321国道•10/28/2006, 2:04:48 AM
[quote]原帖由 怕水的鱼 于 2006-10-28 09:59 发表
贴图~~~~~~~~~~~~~~~~``` [/quote]
幅图茄多横纹,系ps效果咩?!
贴图~~~~~~~~~~~~~~~~``` [/quote]
幅图茄多横纹,系ps效果咩?!
怕水的鱼•10/28/2006, 2:04:52 AM
[quote]原帖由 社长 于 2006-10-28 10:00 发表
茄大碌图,难怪会出错啦 [/quote]
😊 😊 😊
茄大碌图,难怪会出错啦 [/quote]
😊 😊 😊
怕水的鱼•10/28/2006, 2:07:59 AM
[quote]原帖由 321国道 于 2006-10-28 10:04 发表
幅图茄多横纹,系ps效果咩?! [/quote]
系几似PS出来的抽丝效果
不过,那是因为相机坏咗啊
坏咗CCD
专登贴出来比大家睇下噶
幅图茄多横纹,系ps效果咩?! [/quote]
系几似PS出来的抽丝效果
不过,那是因为相机坏咗啊
坏咗CCD
专登贴出来比大家睇下噶
bin•10/28/2006, 2:12:34 AM
??????????????
德庆榴莲•10/28/2006, 2:13:39 AM
怕水的鱼•10/28/2006, 2:15:31 AM
[quote]原帖由 bin 于 2006-10-28 10:12 发表
?????????????? [/quote]
你老是在人家贴后跟一串问号干嘛呢
?????????????? [/quote]
你老是在人家贴后跟一串问号干嘛呢
Freeman18•10/28/2006, 2:17:17 AM
鱼姐的电脑台好干净喔!😊
怕水的鱼•10/28/2006, 2:17:42 AM
[quote]原帖由 德庆榴莲 于 2006-10-28 10:13 发表
http://gddq.net/phpwind/read.php?tid=1453&fpage=1 [/quote]
谢谢榴莲兄
缩小图片我懂的
只不过不知道公社限传多大的图片
我有好几种后期处理的软件的呢
包括动画的都有😊
http://gddq.net/phpwind/read.php?tid=1453&fpage=1 [/quote]
谢谢榴莲兄
缩小图片我懂的
只不过不知道公社限传多大的图片
我有好几种后期处理的软件的呢
包括动画的都有😊
怕水的鱼•10/28/2006, 2:18:47 AM
[quote]原帖由 Freeman18 于 2006-10-28 10:17 发表
鱼姐的电脑台好干净喔!😊 [/quote]
因为电脑台大啊
想买打印机
鱼夫又没时间陪我落肇庆
鱼姐的电脑台好干净喔!😊 [/quote]
因为电脑台大啊
想买打印机
鱼夫又没时间陪我落肇庆
怕水的鱼•10/28/2006, 2:31:47 AM
说是书房,
放了一张闲床后
书柜就没处放了
现在考虑电脑台是不是太大了
放了一张闲床后
书柜就没处放了
现在考虑电脑台是不是太大了
苦丁茶•10/28/2006, 2:35:37 AM
张台好靓喔...😊
怕水的鱼•10/28/2006, 2:39:02 AM
[quote]原帖由 苦丁茶 于 2006-10-28 10:35 发表
张台好靓喔...😊 [/quote]
好反光系某
到家私铺叫人做的
280大洋啊~贵
张台好靓喔...😊 [/quote]
好反光系某
到家私铺叫人做的
280大洋啊~贵
苦丁茶•10/28/2006, 2:41:11 AM
先280蚊,平啊,我屋阿张电脑台以前买400几蚊噶..今阵都铺满播尘咧..
怕水的鱼•10/28/2006, 2:43:37 AM
[quote]原帖由 苦丁茶 于 2006-10-28 10:41 发表
先280蚊,平啊,我屋阿张电脑台以前买400几蚊噶..今阵都铺满播尘咧.. [/quote]
而家D家私甘平
所以算贵的啦
先280蚊,平啊,我屋阿张电脑台以前买400几蚊噶..今阵都铺满播尘咧.. [/quote]
而家D家私甘平
所以算贵的啦
苦丁茶•10/28/2006, 2:54:33 AM
价钱平但都要睇质量架..
怕水的鱼•10/28/2006, 3:00:39 AM
[quote]原帖由 苦丁茶 于 2006-10-28 10:54 发表
价钱平但都要睇质量架.. [/quote]
讲起呢个又真系
结婚时买的床啊,衣柜啊等的
不但贵,款式,质量都不那么好
现在看到同事买返来果D又靓又平,质量又不差
心理极度不平衡啊
我那时的工资比现在要低好多嘎
极度后悔甘早结婚
价钱平但都要睇质量架.. [/quote]
讲起呢个又真系
结婚时买的床啊,衣柜啊等的
不但贵,款式,质量都不那么好
现在看到同事买返来果D又靓又平,质量又不差
心理极度不平衡啊
我那时的工资比现在要低好多嘎
极度后悔甘早结婚
苦丁茶•10/28/2006, 3:01:51 AM
早结婚好啊...早D生BB更好啊..快D呐鱼夫生返件鱼仔出来啦..
321国道•10/28/2006, 3:03:37 AM
[quote]原帖由 怕水的鱼 于 2006-10-28 11:00 发表
讲起呢个又真系
极度后悔甘早结婚[/quote]
早D结婚,就早D到“七年之痒”,迟D就更有排等咯!!
[ 本帖最后由 321国道 于 2006-10-28 11:04 编辑 ]
讲起呢个又真系
极度后悔甘早结婚[/quote]
早D结婚,就早D到“七年之痒”,迟D就更有排等咯!!
[ 本帖最后由 321国道 于 2006-10-28 11:04 编辑 ]
苦丁茶•10/28/2006, 3:11:35 AM
楼上,茄你净马快D结婚
321国道•10/28/2006, 3:22:31 AM
[quote]原帖由 苦丁茶 于 2006-10-28 11:11 发表
楼上,茄你净马快D结婚 [/quote]
丁丁,帮手介绍个靓女咧!
楼上,茄你净马快D结婚 [/quote]
丁丁,帮手介绍个靓女咧!
苦丁茶•10/28/2006, 3:29:45 AM
介绍个个俾你..
社长•10/28/2006, 3:30:02 AM
[quote]原帖由 怕水的鱼 于 2006-10-28 11:00 发表
讲起呢个又真系
极度后悔甘早结婚
[/quote]
现在才发现, 原来自己可以有更多选择的...
讲起呢个又真系
极度后悔甘早结婚
[/quote]
现在才发现, 原来自己可以有更多选择的...
苦丁茶•10/28/2006, 3:31:55 AM
社长茄早七年之痒啦?
QQ1314•10/28/2006, 4:18:16 AM
😊 我😊
321国道•10/28/2006, 4:50:06 AM
[quote]原帖由 苦丁茶 于 2006-10-28 11:29 发表
介绍个个俾你.. [/quote]
系呢个的妹妹就要!
介绍个个俾你.. [/quote]
系呢个的妹妹就要!
叻叻熊•10/28/2006, 4:55:52 AM
楼上的你想犯法咩?
哼哼◎!中国没有一夫多妻制的!
哼哼◎!中国没有一夫多妻制的!
321国道•10/28/2006, 4:57:35 AM
[quote]原帖由 虹野沙希 于 2006-10-28 12:55 发表
楼上的你想犯法咩?
哼哼◎!中国没有一夫多妻制的! [/quote]
呵呵,冤枉啊…………
楼上的你想犯法咩?
哼哼◎!中国没有一夫多妻制的! [/quote]
呵呵,冤枉啊…………
Freeman18•10/28/2006, 4:59:07 AM
系一夫一妻一妾一情人制!
苦丁茶•10/28/2006, 5:09:28 AM
距MM系边个??
321国道•10/28/2006, 3:52:38 PM
你话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