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用液晶显示器的时候

作者: 怕水的鱼发布于: 2006/10/28 01:59浏览: 1465回复: 31
我在用纯平

人家在用NB时

我未必有能力用液晶

这就是穷人的悲哀啊~

幸好我那宽大的电脑台满足了我的虚荣心

我因而骄傲了好一段时间

可是

我想了想

电脑台宽大是因为上面没东西可放

打印机,靓音箱之类的很占地方

如果有,台还大吗

于是

我节衣缩食准备买打印机

可是,有了钱却没有时间

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怕水的鱼 于 2006-10-28 10:29 编辑 ]
永久链接:
/posts/13313

回复 (31)

社长10/28/2006, 2:00:11 AM
茄大碌图,难怪会出错啦
321国道10/28/2006, 2:04:48 AM
[quote]原帖由 怕水的鱼 于 2006-10-28 09:59 发表
贴图~~~~~~~~~~~~~~~~``` [/quote]

幅图茄多横纹,系ps效果咩?!
怕水的鱼10/28/2006, 2:04:52 AM
[quote]原帖由 社长 于 2006-10-28 10:00 发表
茄大碌图,难怪会出错啦 [/quote]
😊 😊 😊
怕水的鱼10/28/2006, 2:07:59 AM
[quote]原帖由 321国道 于 2006-10-28 10:04 发表


幅图茄多横纹,系ps效果咩?! [/quote]


系几似PS出来的抽丝效果

不过,那是因为相机坏咗啊

坏咗CCD

专登贴出来比大家睇下噶
bin10/28/2006, 2:12:34 AM
??????????????
德庆榴莲10/28/2006, 2:13:39 AM
怕水的鱼10/28/2006, 2:15:31 AM
[quote]原帖由 bin 于 2006-10-28 10:12 发表
?????????????? [/quote]


你老是在人家贴后跟一串问号干嘛呢
Freeman1810/28/2006, 2:17:17 AM
鱼姐的电脑台好干净喔!😊
怕水的鱼10/28/2006, 2:17:42 AM
[quote]原帖由 德庆榴莲 于 2006-10-28 10:13 发表
http://gddq.net/phpwind/read.php?tid=1453&fpage=1 [/quote]


谢谢榴莲兄


缩小图片我懂的

只不过不知道公社限传多大的图片

我有好几种后期处理的软件的呢

包括动画的都有😊
怕水的鱼10/28/2006, 2:18:47 AM
[quote]原帖由 Freeman18 于 2006-10-28 10:17 发表
鱼姐的电脑台好干净喔!😊 [/quote]


因为电脑台大啊

想买打印机

鱼夫又没时间陪我落肇庆
怕水的鱼10/28/2006, 2:31:47 AM
说是书房,
放了一张闲床后
书柜就没处放了
现在考虑电脑台是不是太大了
苦丁茶10/28/2006, 2:35:37 AM
张台好靓喔...😊
怕水的鱼10/28/2006, 2:39:02 AM
[quote]原帖由 苦丁茶 于 2006-10-28 10:35 发表
张台好靓喔...😊 [/quote]


好反光系某

到家私铺叫人做的

280大洋啊~贵
苦丁茶10/28/2006, 2:41:11 AM
先280蚊,平啊,我屋阿张电脑台以前买400几蚊噶..今阵都铺满播尘咧..
怕水的鱼10/28/2006, 2:43:37 AM
[quote]原帖由 苦丁茶 于 2006-10-28 10:41 发表
先280蚊,平啊,我屋阿张电脑台以前买400几蚊噶..今阵都铺满播尘咧.. [/quote]


而家D家私甘平

所以算贵的啦
苦丁茶10/28/2006, 2:54:33 AM
价钱平但都要睇质量架..
怕水的鱼10/28/2006, 3:00:39 AM
[quote]原帖由 苦丁茶 于 2006-10-28 10:54 发表
价钱平但都要睇质量架.. [/quote]


讲起呢个又真系


结婚时买的床啊,衣柜啊等的

不但贵,款式,质量都不那么好

现在看到同事买返来果D又靓又平,质量又不差

心理极度不平衡啊

我那时的工资比现在要低好多嘎

极度后悔甘早结婚
苦丁茶10/28/2006, 3:01:51 AM
早结婚好啊...早D生BB更好啊..快D呐鱼夫生返件鱼仔出来啦..
321国道10/28/2006, 3:03:37 AM
[quote]原帖由 怕水的鱼 于 2006-10-28 11:00 发表



讲起呢个又真系


极度后悔甘早结婚[/quote]
早D结婚,就早D到“七年之痒”,迟D就更有排等咯!!

[ 本帖最后由 321国道 于 2006-10-28 11:04 编辑 ]
苦丁茶10/28/2006, 3:11:35 AM
楼上,茄你净马快D结婚
321国道10/28/2006, 3:22:31 AM
[quote]原帖由 苦丁茶 于 2006-10-28 11:11 发表
楼上,茄你净马快D结婚 [/quote]
丁丁,帮手介绍个靓女咧!
苦丁茶10/28/2006, 3:29:45 AM
图片

介绍个个俾你..
社长10/28/2006, 3:30:02 AM
[quote]原帖由 怕水的鱼 于 2006-10-28 11:00 发表



讲起呢个又真系

极度后悔甘早结婚

[/quote]


现在才发现, 原来自己可以有更多选择的...
苦丁茶10/28/2006, 3:31:55 AM
社长茄早七年之痒啦?
QQ131410/28/2006, 4:18:16 AM
😊 我😊
321国道10/28/2006, 4:50:06 AM
[quote]原帖由 苦丁茶 于 2006-10-28 11:29 发表
图片

介绍个个俾你.. [/quote]
系呢个的妹妹就要!
叻叻熊10/28/2006, 4:55:52 AM
楼上的你想犯法咩?
哼哼◎!中国没有一夫多妻制的!
321国道10/28/2006, 4:57:35 AM
[quote]原帖由 虹野沙希 于 2006-10-28 12:55 发表
楼上的你想犯法咩?
哼哼◎!中国没有一夫多妻制的! [/quote]
呵呵,冤枉啊…………
Freeman1810/28/2006, 4:59:07 AM
系一夫一妻一妾一情人制!
苦丁茶10/28/2006, 5:09:28 AM
距MM系边个??
321国道10/28/2006, 3:52:38 PM
你话呢!!!😊 😊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