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离开一段时间!
作者: Kendy•发布于: 2004/05/25 14:57•浏览: 2571•回复: 15
各位社员,我因为某D原因要离开公社一段时间了,至于几时才可以再回来我都好难讲。[em00]
永久链接:
/posts/702
回复 (15)
狂人•5/25/2004, 7:08:05 PM
不要學我呀,我雖然晚上比較少上,但我白天都有在.
社长•5/25/2004, 10:45:15 PM
???
COBRA•5/27/2004, 3:22:15 PM
楼主有空一定要来呀
狂人•5/28/2004, 10:40:05 AM
沒有空也要來呀.
西江边•5/28/2004, 11:45:38 PM
不要一去不回就好。我们愿意等你回来。
pcyx•5/29/2004, 2:20:25 AM
我有空来了。
西江边•5/29/2004, 8:20:23 AM
没胸也要来
社长•5/29/2004, 10:55:27 AM
"没胸"也行....???
我思故我在•5/29/2004, 12:07:47 PM
[quote]以下是引用西江边在2004-5-29 8:20:23的发言:
没胸也要来
[/quote][em03][em03][em03][em03][em03]
没胸也要来
[/quote][em03][em03][em03][em03][em03]
我思故我在•5/29/2004, 12:08:49 PM
[quote]以下是引用社长在2004-5-29 10:55:27的发言:
"没胸"也行....???
[/quote]
行,怎么会不行呢!!
社长你有胸?[em06][em06]
"没胸"也行....???
[/quote]
行,怎么会不行呢!!
社长你有胸?[em06][em06]
狂人•5/29/2004, 12:21:14 PM
哈哈哈,社長有....哈哈哈.
西江边•5/29/2004, 6:56:18 PM
哈哈哈,原来社長没....哈哈哈
社长•5/29/2004, 11:04:24 PM
差点涉及色话题,,不提也罢..
我思故我在•5/29/2004, 11:07:21 PM
这没有涉及什么色不色的话题阿。。。。
西江边•5/30/2004, 11:04:08 AM
只不过换总说法问你身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