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品牌广告语集锦

作者: 叻叻熊发布于: 2007/04/15 15:40浏览: 992回复: 18
1. Good to the last drop.

  滴滴香浓,意犹未尽。(麦斯威尔咖啡)

  2. Obey your thirst.


  服从你的渴望。(雪碧)

  3. The new digital era.

  数码新时代。(索尼影碟机)

  4. We lead.Others copy.

  我们领先,他人仿效。(理光复印机)

  5. Impossible made possible.

  使不可能变为可能。(佳能打印机)

  6. Take time to indulge.

  尽情享受吧!(雀巢冰激凌)

  7. The relentless pursuit of perfection.

  不懈追求完美。 (凌志轿车)

  8. Poetry in motion,dancing close to me.

  动态的诗,向我舞近。(丰田汽车)

  9. Come to where the flavor is.Marlboro Country.

  光临风韵之境──万宝路世界。(万宝路香烟)

  10.To me,the past is black and white,but the future is always color.

  对我而言,过去平淡无奇;而未来,却是绚烂缤纷。(轩尼诗酒)

  11. Just do it.

  只管去做。(耐克运动鞋)

  12. Ask for more.

  渴望无限。(百事流行鞋)

  13. The taste is great.

  味道好极了。(雀巢咖啡)

  14. Feel the new space.

  感受新境界。(三星电子)

  15. Intelligence everywhere.

  智慧演绎,无处不在。(摩托罗拉手机)

  16. The choice of a new generation.

  新一代的选择。(百事可乐)

  17. We integrate, you communicate.

  我们集大成,您超越自我。(三菱电工)

  18. Take TOSHIBA, take the world.

  拥有东芝,拥有世界。(东芝电子)

  19. Let’s make things better.

  让我们做得更好。(飞利浦电子)

  20. No business too small, no problem too big.

  没有不做的小生意,没有解决不了的大问题。 (IBM公司)
永久链接:
/posts/17311

回复 (18)

我在龙湖4/15/2007, 3:44:41 PM
删帖😊 😊 ~~~~~~
叻叻熊4/15/2007, 3:49:29 PM
晕!做底要删个?
我在龙湖4/15/2007, 3:50:06 PM
度系情感版!!~~~~
叻叻熊4/15/2007, 3:51:43 PM
😊 😊 😊 里面都有情感内容个啫!

你够在度吹水囖!
我在龙湖4/15/2007, 4:01:05 PM
打倒霸权主义~~~~
qinyuanqian4/15/2007, 5:36:42 PM
😊 😊 😊
叻叻熊4/16/2007, 3:18:13 PM
😊 😊 😊 好好好!我听日将佢移动去其他版面!

架调要训觉了!
我在龙湖4/17/2007, 3:19:35 PM
强烈抗议真混吉假移帖政策~~
qinyuanqian4/18/2007, 5:04:25 AM
😊 😊 龙湖造反拉```
叻叻熊4/19/2007, 2:35:02 PM
已经移动播拉!个两日马上到网!所以马移动到啫!
smithlong4/19/2007, 5:13:05 PM
公社名人广告:
PALYBOY人见人爱:蓝蓝
BADBOY车见车载:爱兄
QBOY小女孩最爱:18
OLDBOY老了没人爱:SMITHLONG
TEACHERBOY爱的师傅:TUOTUOLING
.......😊
Freeman184/19/2007, 11:37:41 PM
😊 😊 😊 😊 😊 😊 我顶你啊!
爱过/痛/忘了4/20/2007, 1:33:25 AM
😊 😊 😊 😊 😊 😊 我顶你个肺啊!!!
tuotuoling4/20/2007, 10:28:43 AM
架调先见到碌贴!😊 😊

我同意楼上,以及楼上的楼上的意见!😊 😊 😊
直地4/21/2007, 3:06:55 AM
Take TOSHIBA, take the world.

  拥有东芝,拥有世界。(东芝电子)
kristy198508234/21/2007, 5:01:30 AM
楼主
你都是搞设计的?
本地首乌4/21/2007, 6:57:45 AM
😊 😊 沟通100,从心开始😊
叻叻熊4/21/2007, 10:33:09 AM
[quote]原帖由 kristy19850823 于 2007-4-21 13:01 发表 图片
楼主
你都是搞设计的? [/quote]



我马系搞设计个窝!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