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

作者: 番茄蛋发布于: 2005/03/14 23:19浏览: 1206
或许是因为夜太静,容易想太多。而莫明的愁,有住一丝苦苦的滋味,在生活中,总是学不会,萧洒的面对。原来好多的时候,都是自己想太多了,所以只好被情绪左右,无法停止心中的眼泪,原来还是情绪在作祟。到底是爱太折磨人,还是自己太沉醉?是我太习惯还是依 赖?原来自己是分不清爱情的真假的!!!
永久链接:
/posts/2598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