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

作者: 车神发布于: 2007/07/30 07:09浏览: 488回复: 9
BB第二次发烧,今次好啖定,降温,喂水.
永久链接:
/posts/19567

回复 (9)

怕水的鱼7/30/2007, 7:20:06 AM
😊

有播一次经验真系马同
哈哈
车神7/30/2007, 7:40:41 AM
刚才老婆打电话来个仔成日哭,要带去睇医生添
ayaoMM7/30/2007, 7:56:54 AM
是不是要出牙啦?有的BB出牙那时就会发烧拉肚之类的.那得小心点哦.
社长7/30/2007, 8:04:02 AM
天气炎热也会发烧
qinyuanqian7/30/2007, 8:05:29 AM
😊 😊 要好好看住BB啊```
车神7/30/2007, 8:06:23 AM
应该系谢密出街搭车吹啵吹空调
smithlong7/30/2007, 8:14:29 AM
建议社长开个:
初为人父---这个栏目先得了.😊
三只熊7/30/2007, 8:16:26 AM
公社的男士全有家室,无希望了😊
车神7/30/2007, 8:20:10 AM
[quote]原帖由 三只熊 于 2007-7-30 16:16 发表 图片
公社的男士全有家室,无希望了😊 [/quote]
边个叫你蒙面,人D都见你马到😊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