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五一,2天1夜,巢顶露营活动

作者: 凌影枫发布于: 2009/02/26 14:50浏览: 603回复: 17
图片[size=6][font=黑体][color=#ff0000]  
[/color]                   [color=#0000ff]            巢顶露营活动[/color][/font][/size] [align=center][size=6][b][font=黑体][color=#0000ff](推广以及普及大众化露营)  
[/color][/font][/b][/size][size=6]
[/size][color=#0000ff](专业化组织,欢迎单位个人集体报名)

[font=楷体_gb2312][font=宋体][size=5]更专业:我们有专门组织露营的团队,经验丰富。[/font][/font][/size][/color][/align][align=left][font=楷体_gb2312][color=#0000ff][font=宋体][size=5]更人性话:普及以及推广露营活动,代租用帐篷,更省心[/font]  
[/color][/font][font=黑体][color=#0000ff]       德庆县沙旁镇北有一大山,名曰巢顶,海拔高度1049米,是全县最高处,为德庆第一峰。巢顶巍峨挺拔,独尊于群峰之上。山顶上三座小峰辅弼其周,故又称笔架山。3月份巢顶杜鹃花开时漫山遍野,一片火红,故又称映山红。“杜鹃啼处血成花”,传说古代蜀国望帝杜宇化作杜鹃鸟,啼至口中滴血,染红了杜鹃花,每至清明期间,正是“朱霞焰焰山枝动,绿野声声杜鹃来”的时节,巢顶的杜鹃花一丛丛一簇簇,次第开放,点染在云雾之中,璀璨妍丽。形成了巢顶杜鹃红烂漫这一大景观。这迷人的山顶天然花园自近年被发现以来,游人不断增多,人们到此登高望远,踏青赏花,确实是一大快事,最多的一年赏花者达两万多人次。 在巢顶露营,驴友们的呼声高涨,享受到山顶露营的休闲滋味。应广大驴友的强烈要求,本俱乐部决定在2009年51假期组织巢顶露营活动,(因车位等有限,请提前报名,上次活动因报名踊跃,不得不提前截止报名.参加的请尽快报名)巢顶露营活动,是集看日出、登山,探险,、游玩.打牌等休闲于一身。她远离喧嚣,享受山清水秀、绿林树影,环境幽雅,空气清新,天空湛蓝,山岩石奇,树木茂盛,鸟语花香。
[/color][/font][/size][color=#0000ff]想体验巢顶露营的难得一次好机会,大家一定要抓住啊。
[/color][size=6]
[size=5][font=黑体][color=#0000ff]【报名理念】
所有喜欢户外运动、有环保意识、有团队精神、有安全观念、有平等心态、了解活动级别的驴友,都可以成为我们这次活动的成员。体能较好、九岁以上小孩请在大人陪同下参加,谢绝近期病弱体虚或体能较差者参与,请见谅。[/color][/font][/size][/size][color=#0000ff]
[/color][size=6][size=5][font=黑体]
[color=#0000ff]【活动人数】
活动人数不限,但是要求满足以下条件,报名以小团体为单位。人数以2-6个人数为一个小团体,因为分配帐篷问题一般不接受单独报名参加,(敬请提前报名,帐篷有限,如满人,我们将很难再安排).自带帐篷的另外联系。[/color][/font] [/size][/size][/align][align=left][/align][align=left]如果有兴趣参加的请到下面报名,[/align][align=left]http://dqcheyou.5d6d.com/thread-667-1-1.html[/align]
永久链接:
/posts/35778

回复 (17)

人在他乡2/27/2009, 12:41:41 AM
😊  😊
LUYEMEI2/27/2009, 12:52:27 AM
五一已无花看了。
朱古力2/27/2009, 1:30:02 AM
315系家公生日,返莞城的人民公园玩,有好多杜鹃花的
pc95272/27/2009, 2:14:34 AM
巢顶是值得一去的,但不建议过夜,山上入夜的生活始终有危险事情发生,作为组织者要有提前的预见,如果不具备安全防范能力的组织,还是早上出发,下午番落的好,山上风景是美,待久了无意思的。
小萍师姐2/28/2009, 3:54:12 AM
南宁大明山7.9露营诉讼案,近日二审判决有最新消息了,建议各位新驴老驴去磨房的安全回家版块学习学习
纤纤小草2/28/2009, 4:45:48 AM
http://www.xici.net/b644608/d79776539.htm

建议大家看一看这个网页,户外活动安全很重要啊。可是,法院的判决是否失当了呢?我觉得对组织者太不公平了。
凌影枫3/5/2009, 9:26:49 AM
可怕
113/5/2009, 11:06:35 AM
[quote]引用第6楼纤纤小草于2009-02-28 12:45发表的  :
http://www.xici.net/b644608/d79776539.htm

建议大家看一看这个网页,户外活动安全很重要啊。可是,法院的判决是否失当了呢?我觉得对组织者太不公平了。[/quote]
坏脑法官
凌影枫3/5/2009, 11:35:35 AM
恩所以
嘿嘿在组织活动前很多东西签的啊
社长3/5/2009, 12:37:57 PM
被告所负担的诉讼费已由原告预交,本院不再退回,由被告将该费用随同上述款项一并支付给原告


奶奶的,,,法院不傻啊,,,怕原告/被告赖帐, 要先预付款
EGG3/5/2009, 12:50:23 PM
小去为妙...不知头不知路,比人抛尸山头都不知道
纤纤小草3/5/2009, 12:53:19 PM
就是就是,你嘅大旧,万一扭亲脚马人够力背你落山。
EGG3/5/2009, 12:56:10 PM
我可以召唤直升机
纤纤小草3/5/2009, 12:58:00 PM
有茄本事?倒不如直升飞机开上去,费事爬得茄辛苦啦。
EGG3/5/2009, 12:59:49 PM
遥控的,电量不够啊
纤纤小草3/5/2009, 1:10:46 PM
😊  😊
牛杂佬3/5/2009, 4:10:25 PM
稳地茄苦来辛!你去埋我份次啦!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