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作者: 情人•发布于: 2009/02/08 15:43•浏览: 1780•回复: 12
现时什么配置(牌子及价格)的软硬件较好?(4000大洋左右).
永久链接:
/posts/35338
回复 (12)
ljf168•2/12/2009, 5:16:24 PM
想装一整台机???
情人•2/12/2009, 11:30:14 PM
想升级
信达电脑•2/23/2009, 6:42:16 AM
来稳我。。当面介绍你知。。4000大洋的电脑很靓的了。。显视器。。22寸了!
情人•2/24/2009, 3:16:13 PM
在那里的?
xdf1588•2/24/2009, 3:37:52 PM
我只要您3千,同样22寸液晶,全新,主流酷睿双核或A三核。
情人•3/8/2009, 3:23:05 PM
液晶不想换,主要想换显卡和CPU
情人•3/8/2009, 3:27:18 PM
我的是AMD ATHLON(TML)64X2DUAL CORE PROCESSOR5200+。怎么升级?
xdf1588•3/8/2009, 4:30:12 PM
这个U还嫌慢的话,我真不知道AMD还有哪个U你会感到满意,其实提升都不会太明显,要不换个好点的显卡吧,当然用Inter的I7也可以。
11•3/9/2009, 5:52:57 AM
[quote]引用第7楼情人于2009-03-08 23:27发表的 :
我的是AMD ATHLON(TML)64X2DUAL CORE PROCESSOR5200+。怎么升级?[/quote]
什么主板? 报个具体型号
我的是AMD ATHLON(TML)64X2DUAL CORE PROCESSOR5200+。怎么升级?[/quote]
什么主板? 报个具体型号
cypsoar•3/9/2009, 5:13:46 PM
[quote]引用第9楼11于2009-03-09 13:52发表的 :
什么主板? 报个具体型号[/quote]
amd 2000+
磐正......主板
七彩虹gf4
内存768
希捷80g硬盘
点升?
什么主板? 报个具体型号[/quote]
amd 2000+
磐正......主板
七彩虹gf4
内存768
希捷80g硬盘
点升?
xdf1588•3/10/2009, 4:55:53 AM
楼上的应该是462针的吧,你没有说芯片组,如果是NF2、KT600之类的可以考虑换AMD 巴顿速龙,这已经是462针架构的最顶端CPU了,比P43.0快,其他配置随便,不用换。
11•3/10/2009, 2:40:32 PM
[quote]引用第10楼cypsoar于2009-03-10 01:13发表的 :
amd 2000+
磐正......主板
七彩虹gf4
内存768
.......[/quote]
这样的配置,如果拿4K出来升级是无意义的, 就算从这平台升,提升也不会太大。新执一台吧
amd 2000+
磐正......主板
七彩虹gf4
内存768
.......[/quote]
这样的配置,如果拿4K出来升级是无意义的, 就算从这平台升,提升也不会太大。新执一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