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返工罗
作者: 孤九寒•发布于: 2007/10/07 14:05•浏览: 384•回复: 8
仲有几个钟就要返工了,国庆七日除一日值班,其余六日都在屋,又过了一个无聊的黄金周。
永久链接:
/posts/21622
回复 (8)
女仔风筝•10/7/2007, 2:07:49 PM
😊 😊 有几无聊??人泥好多人想休都马得休!
孤九寒•10/7/2007, 2:08:33 PM
我就情愿上班了
女仔风筝•10/7/2007, 2:12:50 PM
叻叻熊•10/7/2007, 2:14:40 PM
一个颓废的黄金周......打马吊,唱K,烧烤,吃宵夜,老友聚会!!!!!!还要继续颓废下去......
女仔风筝•10/7/2007, 2:18:04 PM
😊 😊 我也是打波几日马吊!!
孤九寒•10/7/2007, 2:20:34 PM
不算多,二千蚊/月度啦,系咪真系跟我混先。
女仔风筝•10/7/2007, 2:21:33 PM
😊 😊 两千蚊啊!!😊9
孤九寒•10/7/2007, 2:23:48 PM
不算多嘛,同某些单位来比系蚊比同牛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