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届交易会

作者: smithlong发布于: 2009/10/15 07:55浏览: 470回复: 22
上图
永久链接:
/posts/42511

回复 (22)

smithlong10/15/2009, 8:02:34 AM
网速太慢了
朱古力10/15/2009, 8:07:24 AM
秋交会啊
森林木10/15/2009, 8:09:02 AM
人多啊
女仔风筝10/15/2009, 8:28:01 AM
比春季人多D某?
EGG10/15/2009, 8:53:13 AM
路过了一下
社员10/15/2009, 9:17:24 AM
今年好旺
yuki10/15/2009, 10:15:25 AM
頂帖!希望樓主多D上P
紫罗兰10/15/2009, 11:25:53 AM
马知有乜用 😊
smithlong10/15/2009, 11:55:22 AM
有用嘎.....
我都马知道有几大作用哦。
哈哈
EGG10/15/2009, 2:14:18 PM
得戚得你啊
Freeman1810/15/2009, 5:30:03 PM
出到广州就电你。
围积街10/15/2009, 6:20:31 PM
今日,你交易左末啊????
爱过/痛/忘了10/16/2009, 12:49:27 AM
乜交易都马重要,重要茄系帮我搞几只靓纪念品(或奖品、赠品之类) 😊
朱古力10/16/2009, 2:23:54 AM
茄都得??
社长10/16/2009, 2:32:40 AM
楼主有没有免费门票?
Freeman1810/16/2009, 2:38:01 AM
赠品有美女,要某?
爱过/痛/忘了10/16/2009, 2:55:04 AM
[quote]引用第16楼Freeman18于2009-10-16 10:38发表的 回复 13楼(爱过/痛/忘了) 的帖子 :
赠品有美女,要某?[/quote]
美女要交易,能马有嘉宾证,也马钱,交易马起。。。
赠的就唔区咧。。。
四叶草10/16/2009, 4:36:03 AM
刚才,办公室闯进一个佩戴貌似广交会参展商证件的,说他们拿来参展的一批蚕丝被送了给客户还剩一半,原价六百多,现价280


交易会不是昨天才开始吗,这么快就拿出来卖了呀
EGG10/16/2009, 4:39:38 AM
+1
!
社长10/16/2009, 11:49:49 AM
哈哈...N年前的骗局
Freeman1810/16/2009, 3:55:21 PM
揾笨。 😊
四叶草10/17/2009, 4:18:41 AM
没人比揾笨 😊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