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得闲呼我,我系正宗牛杂佬
作者: 526600•发布于: 2009/04/07 04:49•浏览: 459•回复: 22
正宗牛杂佬,打击山寨和翻版
永久链接:
/posts/36723
回复 (22)
EGG•4/7/2009, 4:57:19 AM
马知边个打边个...话知你边个啦
纤纤小草•4/7/2009, 4:58:42 AM
能都系茄话。
爱过/痛/忘了•4/7/2009, 5:01:53 AM
在和谐与诚信的社会主义经济环境中强调自己是正宗,无疑于潘金莲自认是处女。。。。。。
君子好求•4/7/2009, 5:06:38 AM
正唔正宗都马所谓
郁闷•4/7/2009, 5:20:32 AM
马关我事,路过。
逍遥山庄•4/7/2009, 5:25:08 AM
通街做生意嘅都标明自己系“正宗”个啦,麻木晒!懒理。。。。
EGG•4/7/2009, 5:35:22 AM
就算是正中的都马人会请你吃饭或比着数书你..反而你得罪女性在先.成为人民的公敌..
怕水的鱼•4/7/2009, 5:39:05 AM
省计为止正宗?
朱古力•4/7/2009, 6:58:27 AM
如何证明正宗?
yuki•4/7/2009, 7:06:02 AM
唉!
今次睇你仲敢唔敢話自已正宗牛杂佬!
今次睇你仲敢唔敢話自已正宗牛杂佬!
孤九寒•4/7/2009, 7:08:07 AM
正一傻仔!
EGG•4/7/2009, 7:31:06 AM
马乜够数的阴儿,
pc9527•4/7/2009, 9:13:36 AM
哈哈哈哈,傻仔
autumn•4/7/2009, 9:16:35 AM
马知发生边棵树的人飘过
pc9527•4/7/2009, 9:16:38 AM
牛杂佬,你得罪了公社两位资深的美女,遭骂是肯定的了,最紧要这两位美女都是EGG蛋蛋的暗恋女友,所以你死定了
牛杂佬•4/7/2009, 9:26:00 AM
抵死啦!
孤九寒•4/7/2009, 10:57:55 AM
不至于要死吧?
威风凛凛•4/7/2009, 11:01:28 AM
😊
女仔风筝•4/7/2009, 11:08:01 AM
😊 😊 茄多牛杂佬各??
牛杂佬•4/7/2009, 11:37:31 AM
我都马知,我从一开始注册就系用“牛杂佬”碌名个,得知个个又话巨至系正宗个哇!我都一头雾水
纤纤小草•4/7/2009, 11:40:02 AM
确复杂。
威风凛凛•4/8/2009, 4:11:33 AM
我常去吃牛杂,见的都是妇女,哪里有男的牛杂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