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今日又下雨,踢不球。。。。
作者: 我爱德庆公社•发布于: 2009/04/19 05:23•浏览: 275•回复: 3
[size=4]本来昨天下午踢的,下雨延迟到今日下午,
现在又下起大雨。。
看来这周踢不了球了,,,[/size]
现在又下起大雨。。
看来这周踢不了球了,,,[/size]
永久链接:
/posts/37011
回复 (3)
君子好求•4/19/2009, 5:28:25 AM
自己玩。。。
我爱德庆公社•4/19/2009, 5:35:59 AM
[quote]引用第1楼君子好求于2009-04-19 13:28发表的 :
自己玩。。。[/quote]
不喜欢玩电脑的。。。
自己玩。。。[/quote]
不喜欢玩电脑的。。。
Freeman18•4/20/2009, 2:22:46 AM
我成半个月马踢过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