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雾

作者: 紫罗兰发布于: 2009/11/25 00:23浏览: 279回复: 9
等下去打雾。
永久链接:
/posts/43798

回复 (9)

宋街11/25/2009, 12:30:20 AM
有乜好打?
下午肯定好热..
紫罗兰11/25/2009, 12:32:53 AM
去荡咧,
宋街11/25/2009, 12:34:40 AM
我跟尾....
人在他乡11/25/2009, 12:34:58 AM
有雾好办事啊! 😊
捕风一族11/25/2009, 12:36:51 AM
等阵去登香山 😊
紫罗兰11/25/2009, 1:03:04 AM
原来打雾系有d冷谷!
山海云11/25/2009, 3:17:38 AM
[quote]引用楼主紫罗兰于2009-11-25 08:23发表的 好大雾 :
等下去打雾。[/quote]

马系去打夜雾咩.
紫罗兰11/25/2009, 10:53:05 AM
你经常去打夜雾?
山海云11/25/2009, 3:01:52 PM
从来未试过。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