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浪迹天涯•发布于: 2004/10/16 12:01•浏览: 778•回复: 1
苦不苦为了工资泪飞舞,
累不累为了工作心操碎,
烦不烦大量任务做不完,
顺不顺累死累活无人问,
好不好拿到钞票见分晓,
哎~打工一族真苦恼~~~!![em00][em00][em00][em00]
累不累为了工作心操碎,
烦不烦大量任务做不完,
顺不顺累死累活无人问,
好不好拿到钞票见分晓,
哎~打工一族真苦恼~~~!![em00][em00][em00][em00]
永久链接:
/posts/1738
回复 (1)
jeany20•10/16/2004, 1:28:01 PM
绝句!
果然系一个有文彩的打工仔
果然系一个有文彩的打工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