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度吗?
作者: 社长•发布于: 2010/01/12 02:00•浏览: 502•回复: 15
新闻说今天气温是11度...
如果11度可以舒服些, 可以有太阳, 那我宁愿它整个冬天都是11度..
永久链接:
/posts/44847
回复 (15)
ayaoMM•1/12/2010, 2:24:28 AM
虽然今日出返太阳,但还比昨天冷D。
恐龙•1/12/2010, 3:07:32 AM
感觉很好
大草原•1/12/2010, 3:45:14 AM
据说,11度很好!!!!😊
紫罗兰•1/12/2010, 8:55:19 AM
冷不怕,怕的是落几日雨
四叶草•1/12/2010, 8:57:17 AM
😊 😊
孤九寒•1/12/2010, 9:11:07 AM
你是不是吃饱了撑着??? 😊
大草原•1/12/2010, 9:28:22 AM
德庆话:呕饱啵!😊
Freeman18•1/12/2010, 11:23:34 AM
明朝德庆得5度。
11•1/12/2010, 11:26:26 AM
茄冷, 马衫着呀
天地一号•1/12/2010, 11:29:53 AM
早晚感觉好冷
爱过/痛/忘了•1/12/2010, 11:46:25 AM
冻感无限...
围积街•1/13/2010, 2:37:16 AM
中意11度麦芽浓度!
qinyuanqian•1/13/2010, 2:41:07 AM
在度都冷到马衫着了·翻到德庆省计好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