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帖代表你的人品,面貌,品位,素质,内涵.....

作者: 围积街发布于: 2009/11/09 12:49浏览: 666回复: 34
名人讲的!😊 😊 😊 😊 😊
永久链接:
/posts/43357

回复 (34)

乞饱马事做11/9/2009, 12:50:12 PM
😊
孤九寒11/9/2009, 12:50:53 PM
我没人品,没面貌,没品位,没素质,没内涵!! 😊
围积街11/9/2009, 12:51:58 PM
我仲有DD!! 😊  😊  😊
谈幕雪11/9/2009, 12:52:41 PM
能系十无人员..............
孤九寒11/9/2009, 12:54:22 PM
😊  😊
捕风一族11/9/2009, 12:54:23 PM
影响我人品、面貌、品位、素质、内涵的东西太多了,我也有身不由己的时候 😊
孤九寒11/9/2009, 12:55:18 PM
我也米仲有DD



















无耻 😊  😊
田野悠悠11/9/2009, 1:00:03 PM
昨日,见到品管部经理回复的邮件:是的,我是一个没品的人,要是我有品也不用坐这个位了{下面还有几句话,在此省略.....},

😊😊
紫罗兰11/9/2009, 1:26:15 PM
😊
爱过/痛/忘了11/9/2009, 1:52:18 PM
最有品系LZ啦,简单直接来讲,就系极品!!!
山海云11/9/2009, 1:56:16 PM
极品中的极品!!!
孤九寒11/9/2009, 1:57:10 PM
😊
月亮11/9/2009, 2:43:10 PM
极品男咩 😊
朱古力11/9/2009, 2:50:56 PM
😊  😊
晋康人11/9/2009, 3:07:30 PM
弊家伙
纤纤小草11/9/2009, 3:10:42 PM
[附件]
荡荡咧11/9/2009, 4:12:10 PM
有时不是不想回,但是回一定要奉承人家,一丁点不好都不能讲,所以依家我上来都喺多看帖,少讲话! 😊  😊
孤九寒11/9/2009, 4:13:00 PM
哈哈………
荡荡咧11/9/2009, 4:14:41 PM
呵呵~~~
孤九寒11/9/2009, 4:17:48 PM
嘻嘻……
荡荡咧11/9/2009, 4:20:38 PM
嘿嘿~~~
唉,马得啦,我觉得好无聊啊~~~晕倒ING!!!
孤九寒11/9/2009, 4:22:12 PM
我系心烦 😊
荡荡咧11/9/2009, 4:23:29 PM
有么咁烦啊!! 😊  😊 钱?女人?喺果两样啦!
孤九寒11/9/2009, 4:27:33 PM
总之烦系啦
爱过/痛/忘了11/9/2009, 4:46:20 PM
使我呐你摸下酒杯底,安慰下你某,九叔
围积街11/9/2009, 4:47:24 PM
[quote]引用第25楼爱过/痛/忘了于2009-11-10 00:46发表的  :
使我呐你摸下酒杯底,安慰下你某,九叔[/quote]
今 晚,九叔的心态是九仔!! 😊 😊 😊
孤九寒11/9/2009, 4:53:42 PM
独己摸住 😊
孤九寒11/9/2009, 4:54:29 PM
不致于吧?
爱过/痛/忘了11/9/2009, 4:56:22 PM
马骚进算,悭返!!
孤九寒11/9/2009, 5:00:45 PM
头先出去本想叫你!

但谂到太晚了<我十一点先到个边>,另外我过去也不会坐很久<十一点半出发返屋>,所以马俾到电话你 😊
爱过/痛/忘了11/9/2009, 5:03:53 PM
边边???我十点钟后都马出到酒店门口!!!
孤九寒11/9/2009, 5:05:35 PM
今晚过×会坐了半个钟,应酬啵十0廿杯!
人在他乡11/10/2009, 12:10:05 AM
路过下。
华之理11/10/2009, 12:27:09 AM
路过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