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今日又下雨,踢不球。。。。

作者: 我爱德庆公社发布于: 2009/04/19 05:23浏览: 275回复: 3
[size=4]本来昨天下午踢的,下雨延迟到今日下午,
现在又下起大雨。。

看来这周踢不了球了,,,[/size]
永久链接:
/posts/37011

回复 (3)

君子好求4/19/2009, 5:28:25 AM
自己玩。。。
我爱德庆公社4/19/2009, 5:35:59 AM
[quote]引用第1楼君子好求于2009-04-19 13:28发表的  :
自己玩。。。[/quote]

不喜欢玩电脑的。。。
Freeman184/20/2009, 2:22:46 AM
我成半个月马踢过叻。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