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发现一个叫"存油蒋鸡"..味道一流!

作者: 独孤行发布于: 2005/04/24 21:24浏览: 1631回复: 1
名字就是这样叫,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写.
现时德庆还没有那一间酒楼有得食.
我正在学习中...
永久链接:
/posts/2952

回复 (1)

美和5/1/2005, 2:55:11 PM
我好像在这没听过有哦,好好吃的吗?我也要,下次你做给我吃好了.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