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系马讲马知,那个老本娘超好人的,为距做下广告先~

作者: ekin529818发布于: 2005/11/16 01:53浏览: 6805回复: 48

事发在13号下午,刚搭车翻德庆,在小商品那个路口落车的,肚饿啦,没翻屋,呵呵~因为某人想吃云吞面,因为我只知道董记和百货对面那间可以的,还有三号闸那里都可以的,其他的那个时候应该没多少间净有得吃的了,时间不岩啊,成点几两点叻,就叫打了个摩托,搭去一个云吞面好食的地方,呵呵~,确实系好味道的,就是登云路口..."智利"正正对面那间,都过得去,D云吞面,呵呵~那时候电话差不多没钱了,就问老板娘借了个电话来打了一阵,能净谂找数的时候比埋倾电话的银纸添,点知临走时老板娘只收云吞面的钱,电话钱她说小意思,呵呵~我记得那时候倾了十分钟啊,晕~!够大方,系其他老板做生意的话,瞄话几分钟啦,不,两分钟都收翻你一蚊几毫啦,是不是???


  她那里的快餐也不错,我也试过了~!!!


所以发个帖赞下间当口,服务态度都几可以下~!!!大家有空去帮衬下咧~!!!

永久链接:
/posts/7272

回复 (48)

juny11/17/2005, 6:22:01 PM
哦,有电话号码某,下次叫快餐可以打电话去叫啊。
ekin52981812/1/2005, 3:42:22 PM

茄...我听日翻上问问距啦...我睇应该马有电话的,只有通通咋~!!!


又可以试试啦,哈哈~!!!下次,哦,不,应该话明天...翻上就记得间店叫什么名字了~!!!


呼呼~~~回味ing~!!!

ekin52981812/4/2005, 10:57:17 PM

大家听住啦...那间店就在入二中那条路口,智利商行对面,名字叫做先达XX,没看错的话,大家有空去尝试尝试下啊,哈哈~~~


我头先又去那里吃快餐呢,几可以下喔~!!!


呼呼~~~


至Hi一族12/5/2005, 3:43:22 PM
个间先达XX...有快餐食...是吾是真咖...[em02]...我也要去
扛霸子12/6/2005, 12:35:21 AM
我都去食过了,老板和员工服务态度都很好,恩恩,都OK啦,呵呵~!!!
juny12/6/2005, 9:33:59 PM
问埋电话号码先得架,我叫快餐不一定得闲出去食架。
ekin52981812/10/2005, 3:28:46 PM
茄...juny姐,下次先帮你问啦.因为而家去边度稳个号码你你?呵呵~~~
独孤行12/11/2005, 1:35:17 AM
强列要求问出电话。不然封贴。。。  [em07][em07][em07][em07][em07]
ekin52981812/12/2005, 1:32:34 AM

汗...我而家马系德城,楼上叫我点稳得出电话哇???


真系郁闷了...~!!!

ekin52981812/18/2005, 2:58:10 AM

很上快点...翻上和某某在一起啊...


但是...哎...郁闷啊~!!!


今晚居然同我讲到距...以前某人话来探距...凸凸

juny12/18/2005, 7:39:54 PM
以下是引用ekin529818在2005-12-10 15:28:46的发言:
茄...juny姐,下次先帮你问啦.因为而家去边度稳个号码你你?呵呵~~~


好,多谢先啦.
叻叻熊12/23/2005, 11:46:50 AM
师弟下次请我去吃!哈哈!好某
ekin52981812/28/2005, 12:19:01 AM

好的。。。不过那间外表不是很华丽的啊。。。您不要嫌弃就得了。。。


绿叶清风12/31/2005, 2:20:39 PM
都马系无个!到时返去试下先知!
ekin5298181/6/2006, 2:47:29 AM
记得试试啦...
叻叻熊2/8/2006, 11:21:06 AM
以下是引用ekin529818在2005-12-28 0:19:01的发言:

好的。。。不过那间外表不是很华丽的啊。。。您不要嫌弃就得了。。。




答应啵我D嘢做马到噌!哼哼!返上10日都马请我去


ekin5298182/28/2006, 11:44:05 PM

晕咯...确马好意思...我跑了趟佛山嘛...初六一去就去到初九...翻来的时候您又翻落佛山了,呵呵~


下次补翻话...信得过我某先咯???

青柠3/1/2006, 11:25:58 AM
下次又系几时哇????马信马信最好马信@![em07][em07][em07][em07]
ekin5298183/2/2006, 1:06:20 AM
恩,你马信可以。。。我又马叫你信。。。[em01][em01]
叻叻熊3/12/2006, 9:36:09 AM
以下是引用ekin529818在2006-2-28 23:44:05的发言:

晕咯...确马好意思...我跑了趟佛山嘛...初六一去就去到初九...翻来的时候您又翻落佛山了,呵呵~


下次补翻话...信得过我某先咯???



哈哈哈!茄咩!茄咋要睇睇下次有放飞机某先喇~
awin5/21/2006, 5:09:38 PM
她看中你靓仔?
鉺環6/21/2006, 1:51:33 PM
``對于依家茄社會~`只要服務態度恏~`就OK拉![em38]
ekin5298188/27/2006, 10:31:30 PM
楼上的似乎句话出现过好多次了...[em05][em05]
guangjian9/4/2006, 12:18:09 AM

好人好梦

ekin5298189/8/2006, 11:10:21 AM

汗...


楼上的是意思系边D???

2510520669/27/2006, 5:26:28 AM
我屋企住係前後街~成日都去個度食la!!
ekin52981811/18/2006, 6:01:31 AM
哦...好近前后街???
正在策划...下次翻上去边度吃野```
yu38220920112/22/2006, 2:19:17 PM
啊D好远,有排踩单车..不过我会去试试噶!!
ekin5298181/6/2007, 4:41:10 PM
我行路都去,你有车踩净谂生计?
古烨1/7/2007, 7:20:49 AM
还有一间新的云吞也很好吃的``在文兰路,既是丝厂宿舍摆弯角度,个间药店隔壁就是了!装修还不错的``热天还有冷气呢```唯一一间有冷气的云吞店``哈哈 ``
tuotuoling1/7/2007, 3:21:39 PM
😊 去试下先得!
qinyuanqian1/8/2007, 12:30:52 PM
前后街正街``在靠大堤啊边茄尽头都有间云吞店啊``都好好吃谷``特别D面``
哈哈~~
qinyuanqian1/8/2007, 12:31:23 PM
[quote]原帖由 古烨 于 2007-1-7 15:20 发表
还有一间新的云吞也很好吃的``在文兰路,既是丝厂宿舍摆弯角度,个间药店隔壁就是了!装修还不错的``热天还有冷气呢```唯一一间有冷气的云吞店``哈哈 `` [/quote]
翻上拿你去吃``哈哈``
ekin5298182/25/2007, 9:13:40 AM
马见呐我去吃???
tuotuoling3/4/2007, 8:21:51 AM
马见渠地约人去吃噶!? 今日都已经15了 !
苦丁茶3/7/2007, 2:06:54 AM
LS 人品问题咯..
qinyuanqian3/10/2007, 4:45:14 PM
[quote]原帖由 ekin529818 于 2007-2-25 17:13 发表
马见呐我去吃??? [/quote]
我好识do谷``马会做人电灯胆谷~~
qinyuanqian3/10/2007, 4:46:43 PM
[quote]原帖由 tuotuoling 于 2007-3-4 16:21 发表
马见渠地约人去吃噶!? 今日都已经15了 ! [/quote]
😊 😊 你档口舍忙波~~
qinyuanqian3/10/2007, 4:47:09 PM
[quote]原帖由 苦丁茶 于 2007-3-7 10:06 发表
LS 人品问题咯.. [/quote]
😊 😊 😊
ekin5298185/8/2007, 8:53:17 AM
笑一笑...
heguodi5/18/2007, 10:11:48 AM
😊
autumn6/6/2007, 10:49:06 AM
😊 😊 能在德城三年马吃过好吃D云吞~~~
qinyuanqian7/21/2007, 11:19:36 AM
哈```今次翻去吃尽巨咧```
2月鸟2/29/2008, 5:05:03 PM
先达?个老板是我啊叔。。个老板娘就是我啊婶了。。。😊
yukycoco10203/12/2008, 2:50:00 AM
边度哇???
綄羙紸义3/27/2008, 4:41:08 AM
依稀记得靠升中试啊阵时去食过......

几好食吖~😊
大头菜4/22/2010, 8:12:25 AM
啊度D野真系既好吃噶
lololulu887/7/2010, 7:47:25 AM
可以试试...O(∩_∩)O哈哈~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