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观日落!
作者: 我是一碌葛•发布于: 2007/04/02 14:37•浏览: 525•回复: 12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永久链接:
/posts/16972
回复 (12)
11•4/2/2007, 2:38:40 PM
省计马叫埋我去个
我是一碌葛•4/2/2007, 2:45:55 PM
现在春季气温开始变暖,是时候开始锻炼了。11哥应该是喜欢打球的人,不会像我这等老人家喜欢登山这样的老年户外运动。
11•4/2/2007, 3:10:00 PM
呵呵,现在什么活动都少了, 一天到晚对着电脑
青柠•4/3/2007, 2:34:05 AM
十一都马愿呐我去打篮球咯!
凉茶铺•4/3/2007, 2:37:44 AM
第二张睇落,风水格局超靓...
风筝•4/3/2007, 3:18:17 AM
香山观日落!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少年不言愁,成功在奋斗.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少年不言愁,成功在奋斗.
我是一碌葛•4/3/2007, 1:43:52 PM
[quote]原帖由 凉茶铺 于 2007-4-3 10:37 发表
第二张睇落,风水格局超靓... [/quote]
有研究?居士?
第二张睇落,风水格局超靓... [/quote]
有研究?居士?
红结•4/3/2007, 1:48:26 PM
如果是晚霞多的傍晚更靓。
我是一碌葛•4/3/2007, 1:52:14 PM
可惜当日已经"日薄西山",用手机也不能拍到很好的效果,最主要还是技术低劣,见谅!
Freeman18•4/3/2007, 1:53:05 PM
😊 换只300W像素的手机咧!
我是一碌葛•4/3/2007, 2:01:35 PM
不敢想像,现在钱不能乱花了,开支大人工又微薄.
红结•4/3/2007, 2:15:11 PM
以前看过公社D人拍香山落日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