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件事!!!沿江路不通~~~
作者: 直地•发布于: 2008/06/26 08:58•浏览: 634•回复: 17
...
永久链接:
/posts/27665
回复 (17)
ayaoMM•6/26/2008, 9:14:39 AM
何解啊😊 😊
tuotuoling•6/26/2008, 9:51:28 AM
应该是塌方吧?
希望快点搞好!
希望快点搞好!
无聊人生•6/26/2008, 10:02:22 AM
真系不通~`我刚才番上啊调都系马通
pc9527•6/26/2008, 10:53:04 AM
是塌方了,在河口路段,许多车辆经河口转马圩通过
蝦毛魚仔•6/26/2008, 10:57:07 AM
😊 😊 听说好多塌方
叻叻熊•6/26/2008, 11:08:59 AM
痕播,茄咪返马到播…
直地•6/26/2008, 11:09:57 AM
你今日翻上咩??
ayaoMM•6/26/2008, 11:24:17 AM
泥边是唔是挖沙的后果呢😊8
直地•6/26/2008, 11:26:46 AM
塌方耿系与挖沙无关啦!
ayaoMM•6/26/2008, 11:30:02 AM
哦.................................我以为有关添,原来我搞错了😊
叻叻熊•6/26/2008, 11:33:03 AM
想返啧…马使做咩?
fatbill•6/26/2008, 12:35:49 PM
九市水泥厂附近塌方,听说埋了两台车,有台仲系客车!小车冲落河~~
321•6/26/2008, 2:14:05 PM
真的吗?末经证实不要乱说啊,会吓坏人的.
dqccr110•6/26/2008, 2:17:03 PM
系塌方,我刚刚从珠海翻上,在九市下点,整个山塌了一半,只有一条车道可以行,所以只好等一边车过了一边车等这样轮流放车!
绝代双骄•6/27/2008, 9:14:32 AM
浪迹天涯•6/27/2008, 9:50:37 AM
好彩能上周返上了。。。阳光灿烂~😊 晒到傻了~
ayaoMM•6/27/2008, 3:20:06 PM
唔知现在搞好末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