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庆公社
历史记忆博物馆
搜索
换一篇
近日发现一个叫"存油蒋鸡"..味道一流!
作者: 独孤行
•
发布于: 2005/04/24 21:24
•
浏览: 1631
•
回复: 1
名字就是这样叫,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写.
现时德庆还没有那一间酒楼有得食.
我正在学习中...
永久链接:
复制链接
/posts/2952
回复 (1)
美和
•
5/1/2005, 2:55:11 PM
我好像在这没听过有哦,好好吃的吗?我也要,下次你做给我吃好了.
评论
昵称
评论内容 (支持Markdown)
加载编辑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