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作者: 抱不平发布于: 2010/12/06 03:37浏览: 569
我之前发的“真人真事”为什么不见了?我一没有指名道姓,二现在的防疫站已经早已不存在,删掉,那证明那领导和她那位不打自招咯!哈哈!请问社长:您是不是受那两位委托把贴删除的?这是什么“吹水乐园”,没言论自由!
永久链接:
/posts/50231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