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问声你们近排上网会不会经常短线???

作者: 为人民服务发布于: 2010/06/22 16:18浏览: 473回复: 13
这排落雨期间经常上网断线,你们???😊
永久链接:
/posts/47970

回复 (13)

捕风一族6/22/2010, 4:20:47 PM
马茄个事,正常到不能再正常了
116/22/2010, 4:43:10 PM
没事,线路影响吧? 长期落雨,会有影响
yy886/22/2010, 11:37:02 PM
上个星期有影响,长期断线,现在好了。
fusion6/23/2010, 1:10:54 AM
还好,就是打雷劈烂了modem一个
女仔风筝6/23/2010, 1:17:13 AM
我已断波快有个月叻。
116/23/2010, 5:37:55 AM
[quote]引用第4楼fusion于2010年06月23日 09:10发表的  :
还好,就是打雷劈烂了modem一个 图片
[/quote]
马试过,应劲个雷都马会劈
fusion6/23/2010, 6:17:41 AM
我这里乡下,供电不好啊
198888026/23/2010, 6:49:25 AM
落雨期间经常上网断线

我以前试过有这种情况,将接线口全部用人工接没有出现过..
绝代双骄6/23/2010, 6:55:38 AM
我的经常上网不断线,断线难啊!电信做得好好难断线,一旦断线好难受!只是电信上网费太贵了!希望中国学韩国让全民免费上网,那就天下太平了!
198888026/23/2010, 7:04:07 AM
边有免费上网甘好,费用降低一半偷笑拉😊
西江边6/23/2010, 3:22:31 PM
[quote]引用第9楼绝代双骄于2010年06月23日 14:55发表的  :
我的经常上网不断线,断线难啊!电信做得好好难断线,一旦断线好难受!只是电信上网费太贵了!希望中国学韩国让全民免费上网,那就天下太平了!
图片
[/quote]
国情不同,这是学不来的。要求不要这么高。我们还是先搞好生、老、病、死的基本保障再说吧
紫罗兰6/23/2010, 3:26:11 PM
断线就马会,只不过上公社比上其它的网页慢好多😊


等到😊
.闷.6/24/2010, 12:32:10 AM
[quote]引用第12楼紫罗兰于2010年06月23日 23:26发表的  :
断线就马会,只不过上公社比上其它的网页慢好多😊


等到😊 图片
[/quote]


我的也是这样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