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租!!

作者: 纤纤小草发布于: 2009/08/02 03:00浏览: 1365回复: 96
因搬迁需要,紧急求租朝阳东附近的房子。一厅两房或一厅三房均可。位置最好在朝阳东附近,西至解放路,东至文兰路,北至高街。偏离以上路段的酌情考虑。有隆路的社友们请告知或短信联系咧。😊😊😊
永久链接:
/posts/39940

回复 (96)

tuotuoling8/2/2009, 3:16:23 AM
友情顶贴
纤纤小草8/2/2009, 3:16:55 AM
😊  😊 有屋出租谋?
tuotuoling8/2/2009, 3:19:55 AM
我只有一间,自己要住....
孤九寒8/2/2009, 3:21:24 AM
友情顶贴
tuotuoling8/2/2009, 3:22:37 AM
[quote]引用第4楼孤九寒于2009-08-02 11:21发表的  :
友情顶贴[/quote]

跟人尾
社长8/2/2009, 3:22:53 AM
我也求租
纤纤小草8/2/2009, 3:23:34 AM
各位帮下手咧。8月31日前要搬走叻。马屋住要瞓街好惨咖~
纤纤小草8/2/2009, 3:24:04 AM
多谢老乡支持!! 😊  😊
纤纤小草8/2/2009, 3:24:56 AM
或者附近有边个单位有闲置房产可以改造宿舍噶?
tuotuoling8/2/2009, 3:24:58 AM
还有另一个公社某名人也在求租的,要求是在解放路以西...

小草如果发现有,请告知... 😊  😊
路小雨8/2/2009, 3:25:28 AM
友情顶贴 😊
纤纤小草8/2/2009, 3:26:07 AM
社长净租乜嘢,买大屋算啦~
纤纤小草8/2/2009, 3:26:48 AM
😊  😊
纤纤小草8/2/2009, 3:27:49 AM
小雨俾D实际行动出来咧 😊  😊
路小雨8/2/2009, 3:28:22 AM
能也跟贴求租,返德庆过写意生活算咧
路小雨8/2/2009, 3:29:10 AM
呐你做邻居够诚意喇 😊
纤纤小草8/2/2009, 3:41:59 AM
成日过来痴餐净够诚意喔。
tuotuoling8/2/2009, 3:45:13 AM
马茄快有消息噶
路小雨8/2/2009, 3:45:42 AM
[quote]引用第17楼纤纤小草于2009-08-02 11:41发表的 回复 16楼(路小雨) 的帖子 :
成日过来痴餐净够诚意喔。[/quote]
哗,日日有靓汤饮某.我立即执包服咯呙
纤纤小草8/2/2009, 3:46:09 AM
日日都来顶顶呢个贴。
纤纤小草8/2/2009, 3:53:06 AM
马茄多米,菜汤啱某? 😊
路小雨8/2/2009, 3:55:34 AM
菜汤好,清淡 😊
纤纤小草8/2/2009, 3:56:35 AM
😊  😊
tuotuoling8/2/2009, 4:04:22 AM
准备反
纤纤小草8/2/2009, 4:05:30 AM
未曾郁手煮饭,叫啵外卖。
君子好求8/2/2009, 4:09:40 AM
准备起高楼咩
纤纤小草8/2/2009, 4:13:12 AM
系咧。拆旧楼起新楼,住单身宿舍的同事要在月底前搬走,帮手问下啫。 😊  😊
孤九寒8/2/2009, 4:14:42 AM
以为系你添!


叫佢搬去你屋米得罗!!!
纤纤小草8/2/2009, 4:15:13 AM
马茄多闲房啊~
路小雨8/2/2009, 4:16:44 AM
[quote]引用第27楼纤纤小草于2009-08-02 12:13发表的 回复 26楼(君子好求) 的帖子 :
系咧。拆旧楼起新楼,住单身宿舍的同事要在月底前搬走,帮手问下啫。 😊  😊[/quote]
茄好快咪有入伙酒饮
纤纤小草8/2/2009, 4:17:27 AM
估计得有三两年。
孤九寒8/2/2009, 4:17:51 AM
有牌捱…………
路小雨8/2/2009, 4:18:01 AM
[quote]引用第31楼纤纤小草于2009-08-02 12:17发表的 回复 30楼(路小雨) 的帖子 :
估计得有三两年。[/quote]
大工程?
纤纤小草8/2/2009, 4:18:47 AM
嗯,都算大哇
路小雨8/2/2009, 4:20:42 AM
[quote]引用第34楼纤纤小草于2009-08-02 12:18发表的 回复 33楼(路小雨) 的帖子 :
嗯,都算大哇[/quote]
有新屋住,忍一忍
君子好求8/2/2009, 4:21:34 AM
净有以旧换新茄好噶
纤纤小草8/2/2009, 4:21:44 AM
马系新屋,系新办公大楼
孤九寒8/2/2009, 4:22:12 AM
有得搞基建,做单位领导的更爽!!!
路小雨8/2/2009, 4:23:22 AM
[quote]引用第37楼纤纤小草于2009-08-02 12:21发表的 回复 35楼(路小雨) 的帖子 :
马系新屋,系新办公大楼[/quote]
吓,我以为系新屋
纤纤小草8/2/2009, 4:23:42 AM
现实所需。马扩大马得发展~
孤九寒8/2/2009, 4:24:40 AM
茄又马假 😊
纤纤小草8/2/2009, 4:44:50 AM
期待更大发展的那一天~ 😊  😊  😊
捕风一族8/2/2009, 4:51:04 AM
你的同事性别?姿色?爱好?
君子好求8/2/2009, 4:52:01 AM
虚位以待?
纤纤小草8/2/2009, 4:55:24 AM
女性多名,姿色有二分有八分,爱好广泛,捕风兄有好介绍谋?
纤纤小草8/2/2009, 4:55:56 AM
佢眼疳疳啵好耐叻 😊  😊
车神8/2/2009, 5:19:22 AM
行遍德城,而家只有龙母大街或登云那带有少量房租,其它的都马见有
社长8/2/2009, 7:28:38 AM
车神兄买了哪里?
爱过/痛/忘了8/2/2009, 7:53:38 AM
仲以为草姐姐租屋,想金屋藏冠希添......
无了了好得闲8/2/2009, 8:21:40 AM
帮朋友啊!够热心!
无了了好得闲8/2/2009, 8:22:46 AM
最好仲系好人做到底啦
车神8/2/2009, 8:47:12 AM
[quote]引用第48楼社长于2009-08-02 15:28发表的 回复 47楼(车神) 的帖子 :
车神兄买了哪里?[/quote]
周公度
君子好求8/2/2009, 8:49:59 AM
系领导对下属的关心
纤纤小草8/2/2009, 10:25:45 AM
[quote]引用第47楼车神于2009-08-02 13:19发表的  :
行遍德城,而家只有龙母大街或登云那带有少量房租,其它的都马见有[/quote]


太远的地方马方便啊,单身一族未有钱买车,上落夜班遇着色魔省计好?
纤纤小草8/2/2009, 10:27:40 AM
[quote]引用第49楼爱过/痛/忘了于2009-08-02 15:53发表的  :
仲以为草姐姐租屋,想金屋藏冠希添......[/quote]
金屋藏冠希?阿个花靓仔马乜入眼添。傍返个大款马使做净话啊😊😊
纤纤小草8/2/2009, 10:28:27 AM
帮下手啫,马使茄大顶高帽送过来噶
捕风一族8/2/2009, 10:32:36 AM
帮佢揾房倒不如帮佢揾个男朋友,一劳永逸、一举多得啊 😊
纤纤小草8/2/2009, 10:33:47 AM
推荐几个壮男过来咧 😊
捕风一族8/2/2009, 10:36:42 AM
要边种款式先?
拾壹8/2/2009, 10:39:16 AM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纤纤小草8/2/2009, 10:39:46 AM
有边D款噶?逐一介绍下功能咧 😊
纤纤小草8/2/2009, 10:40:27 AM
哗,顶得好紧要~
捕风一族8/2/2009, 10:44:08 AM
也马系你要,你也马知人D钟意边种款式 😊
君子好求8/2/2009, 11:06:25 AM
力横阿种咧
路小雨8/2/2009, 11:10:22 AM
有声气曾?
纤纤小草8/2/2009, 11:10:56 AM
😊  😊
爱过/痛/忘了8/2/2009, 11:15:34 AM
德庆的出租房太抢手了,建议草姐姐部门的MM改为寻租半个床位的,应该会较为容易,而且,租金较为着数,甚至会免费 😊
纤纤小草8/2/2009, 11:27:06 AM
😊  😊
路小雨8/2/2009, 11:30:29 AM
。。。。。。。。。。
沿江人8/2/2009, 11:56:28 AM
位于朝阳东原电信局宿舍附近西边的那幢楼听讲是出租的.不过租金可能贵点.
6978/2/2009, 1:57:18 PM
😊 睇着寻求合租.哎呀~~面壁去也.明天见.
毛毛虫8/2/2009, 2:03:01 PM
帮顶
纤纤小草8/2/2009, 2:39:00 PM
阿幢楼全部租了啵叻。房东发晒大达啦
纤纤小草8/2/2009, 2:39:40 PM
多谢各位友情顶贴的人士。 😊  😊  😊
路小雨8/3/2009, 1:49:18 AM
路过顶贴
蕉蕉8/3/2009, 1:52:36 AM
搬屋的日子~~~想起都怕
smithlong8/3/2009, 2:03:41 AM
等能得闲返去搬空D野
能又准备出租做收租公先。。。。。。 😊
路小雨8/3/2009, 2:11:23 AM
[quote]引用第77楼smithlong于2009-08-03 10:03发表的  :
等能得闲返去搬空D野
能又准备出租做收租公先。。。。。。 😊[/quote]
位置系边?岩小草要求某?
smithlong8/3/2009, 2:13:52 AM
岩到痹
不过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搬
明年开始打算出租啦
哈哈
3楼
3房2厅送大阳台
Freeman188/3/2009, 2:15:43 AM
😊 茄多物业噶?
路小雨8/3/2009, 2:17:58 AM
[quote]引用第79楼smithlong于2009-08-03 10:13发表的  :
岩到痹
不过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搬
明年开始打算出租啦
哈哈
3楼
.......[/quote]
马使搬喇,带家私出租收贵D咪得咯
smithlong8/3/2009, 2:22:18 AM
好象德庆租房不贵吧?
路小雨8/3/2009, 2:23:58 AM
茄公社社员系咪有折打 😊
smithlong8/3/2009, 2:25:19 AM
打折没问题
不要打架就行 😊
路小雨8/3/2009, 2:27:49 AM
😊  😊
红苹果8/3/2009, 3:28:21 AM
[quote]引用第57楼捕风一族于2009-08-02 18:32发表的  :
帮佢揾房倒不如帮佢揾个男朋友,一劳永逸、一举多得啊 😊[/quote]
这里有现成的吗
juny8/3/2009, 3:47:45 AM
边度拆咩
山哥8/3/2009, 3:56:54 AM
[quote]引用第58楼纤纤小草于2009-08-02 18:33发表的 回复 57楼(捕风一族) 的帖子 :
推荐几个壮男过来咧 😊[/quote]
勾松香的够壮某?
路小雨8/3/2009, 4:04:40 AM
勤劳青年 😊
纤纤小草8/3/2009, 3:47:58 PM
[quote]引用第77楼smithlong于2009-08-03 10:03发表的  :
等能得闲返去搬空D野
能又准备出租做收租公先。。。。。。 😊[/quote]


龙SS~ ~              啦啦声返上收租咧~~

至多揾定壮男帮你搬空D野啰~~😊😊😊
纤纤小草8/3/2009, 3:49:56 PM
[quote]引用第82楼smithlong于2009-08-03 10:22发表的  :
好象德庆租房不贵吧?[/quote]
问过恒基回迁楼阿度有一套三房两厅噶,要六旧水一个月哇。
纤纤小草8/3/2009, 3:51:51 PM
[quote]引用第84楼smithlong于2009-08-03 10:25发表的  :
打折没问题
不要打架就行 😊[/quote]
睇龙叔叔笑得茄个样,都知阿种打架好乜嘢个叻。😊😊
纤纤小草8/3/2009, 3:52:40 PM
[quote]引用第87楼juny于2009-08-03 11:47发表的  :
边度拆咩[/quote]
拆旧楼起新楼。😊😊
纤纤小草8/3/2009, 3:53:31 PM
[quote]引用第88楼山哥于2009-08-03 11:56发表的 Re:回复 57楼(捕风一族) 的帖子 :

勾松香的够壮某?[/quote]


山哥揾山婆谋?😊😊
路小雨8/5/2009, 11:50:10 AM
今日一顶
紫罗兰8/5/2009, 11:51:34 AM
😊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