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们是否有同感!
作者: 为人民服务•发布于: 2007/11/25 07:23•浏览: 457•回复: 14
[table=72%,#ffffff][tr][td]男人抱着女人睡,你要明白其中的道理..... [/td][/tr][tr][td][/td][td=1,1,97%][table][tr][td]男人抱着女人睡,你要明白其中的道理.....
女人说:「你抱得我太紧了,很热啊!我快窒息了.」
男人笑着说:「我喜欢抱着你,否则我睡不着.」
当他们成为夫妻以后,有一天女人投诉:
「你晚上睡觉都没抱着我,这和我一个人睡有什么分别.」
男人说:「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难道你不觉得吗?」
(B)某天,男人会突然在闹市中把女人抱起,走长长的一段路.
女人笑说:「你疯了吗?快把我放下来,让人看到不好.」
男人说:「怕什么?我喜欢抱着你.」
若干年以后,女人在闹市中向男人撒娇:「抱我!」
男人说:「你疯了吗?」
(C)某天,女人跟男人说:「抱我!」
男人乖乖弯腰,把女人抱上床
若干年以后,女人跟男人说:「抱我上床!」
男人没好气的说:「你腿断了吗?」
(D)某天,男人向女人许诺:
「即使你将来变成一个大肥婆,我也要天天抱你
你变成老太婆,我也继续抱着你」
若干年之后,女人胖了,老了,要男人抱
男人没好气地说:「你想压死我吗?」
看帖不回,天理难容...
进来的看帖不回`(男人)_诅咒你找不到爱你的老婆..
(女人)_诅咒你找不到爱你的老公
我转的,上面诅咒不是我写的,晕,别冤枉我................ [/td][/tr][/table][/td][/tr][/table]
女人说:「你抱得我太紧了,很热啊!我快窒息了.」
男人笑着说:「我喜欢抱着你,否则我睡不着.」
当他们成为夫妻以后,有一天女人投诉:
「你晚上睡觉都没抱着我,这和我一个人睡有什么分别.」
男人说:「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难道你不觉得吗?」
(B)某天,男人会突然在闹市中把女人抱起,走长长的一段路.
女人笑说:「你疯了吗?快把我放下来,让人看到不好.」
男人说:「怕什么?我喜欢抱着你.」
若干年以后,女人在闹市中向男人撒娇:「抱我!」
男人说:「你疯了吗?」
(C)某天,女人跟男人说:「抱我!」
男人乖乖弯腰,把女人抱上床
若干年以后,女人跟男人说:「抱我上床!」
男人没好气的说:「你腿断了吗?」
(D)某天,男人向女人许诺:
「即使你将来变成一个大肥婆,我也要天天抱你
你变成老太婆,我也继续抱着你」
若干年之后,女人胖了,老了,要男人抱
男人没好气地说:「你想压死我吗?」
看帖不回,天理难容...
进来的看帖不回`(男人)_诅咒你找不到爱你的老婆..
(女人)_诅咒你找不到爱你的老公
我转的,上面诅咒不是我写的,晕,别冤枉我................ [/td][/tr][/table][/td][/tr][/table]
永久链接:
/posts/22606
回复 (14)
DAVIDLEUNG•11/25/2007, 8:30:30 AM
没同感............
ayaoMM•11/25/2007, 8:30:37 AM
尼D就是婚前同婚后的真实对照😊
bauer•11/25/2007, 9:39:25 AM
与时俱进,应该的。
三只熊•11/25/2007, 9:55:13 AM
11话事计,得波分,话知你
lili0042•11/25/2007, 12:43:54 PM
所以米话罗..米10足10相信男人地话😊 😊 😊
山茶•11/25/2007, 1:15:25 PM
ekin529818•11/25/2007, 1:17:54 PM
juny•11/25/2007, 1:32:06 PM
婚前同婚后是会有很大区别的了
bin•11/25/2007, 1:59:19 PM
晕///.....//..
卡窿五筒•11/25/2007, 2:07:27 PM
马有任何概念~!
风筝•11/26/2007, 12:09:56 AM
老实讲,我马有同感!
直地•11/26/2007, 12:39:37 AM
我是男孩,没想法!
小四•12/1/2007, 4:32:51 AM
晕。。。。。。。。。
EGG•12/1/2007, 5:48:41 AM
不是婚前婚后,就连沟到之后都有很大的差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