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贴的一些建议
作者: 凶残的小绵羊•发布于: 2010/03/30 03:15•浏览: 803•回复: 28
在这个坛子里泡的这段时间发现坛子里发的一些帖子水得不能再水,有些根本连水帖都算不上.........发个帖就那么两个字,还每次都一样,这次发了简体“睡了”“吃了”“拉了”的下次好歹也发个繁体的吧!来点新鲜感好不?!长期下去坛子就会成为其中几个相互熟悉的人之间的延时聊天工具了。不要把论坛当成QQ,什么“吃了吗?”之类的就是一帖了..........
人家标题党还算是调节气氛呢,一个帖子连“水”都没有还怎么跟帖去吹啊!连个论点都没有怎么会有人狠狠的跟帖看帖啊?!
帖子俗点没问题,帖子潮点大家也跟得上,但是千万不要再发人家连看都没兴趣的帖子了。
人家标题党还算是调节气氛呢,一个帖子连“水”都没有还怎么跟帖去吹啊!连个论点都没有怎么会有人狠狠的跟帖看帖啊?!
帖子俗点没问题,帖子潮点大家也跟得上,但是千万不要再发人家连看都没兴趣的帖子了。
永久链接:
/posts/46281
回复 (28)
捕风一族•3/30/2010, 3:17:50 AM
撑你😊
朱古力•3/30/2010, 3:20:55 AM
对呀对呀
捕风一族•3/30/2010, 3:20:59 AM
但有些人所说的“睡了”有多重意义的,要细心领会至得😊
朱古力•3/30/2010, 3:22:09 AM
茄吃了呢?
孤九寒•3/30/2010, 3:23:47 AM
嗯..看贴回复是一种礼貌的行为,支持你!
孤九寒•3/30/2010, 3:27:32 AM
期待着楼主多上来发点有新鲜感的帖子!
爱海滔滔•3/30/2010, 3:29:57 AM
班中碌过。。。
凶残的小绵羊•3/30/2010, 3:34:24 AM
mr.李•3/30/2010, 3:45:26 AM
只发表情得某?
捕风一族•3/30/2010, 4:02:53 AM
实不相瞒,我就是在山寨出版社发行的《辞海》里学到的
.闷.•3/30/2010, 4:29:50 AM
,支持你!
紫罗兰•3/30/2010, 4:35:01 AM
学下楼主发下潮的贴,想到再发。
mr.李•3/30/2010, 4:41:50 AM
能马乜文水,只负责睇贴
女仔风筝•3/30/2010, 4:46:47 AM
😊😊等住楼主发潮帖。
爱过/痛/忘了•3/30/2010, 4:54:15 AM
我就是经常发"洗洗睡吧"帖子的,我检讨,我深刻地检讨....😊
接生婆•3/30/2010, 5:00:37 AM
仲好讲添~
一边睡去吧~
一边睡去吧~
mr.李•3/30/2010, 5:10:30 AM
睡一边,茄另一边呢?
捕风一族•3/30/2010, 5:12:35 AM
😊😊
女仔风筝•3/30/2010, 5:13:16 AM
人爱胸另一边梗是有陪训个啦!
淡云•3/30/2010, 5:57:41 AM
😊
赞成。。。
赞成。。。
爱过/痛/忘了•3/30/2010, 6:27:44 AM
紫罗兰•3/30/2010, 8:42:01 AM
楼主心里想的就系潮贴,期待
毛毛虫•3/30/2010, 10:53:04 AM
弱弱的问,边泥叫“潮贴”?
朱古力•3/30/2010, 11:05:52 AM
水贴茄解😊
雾中人•3/30/2010, 12:49:52 PM
发水帖要发值几皮野的水帖先得,马系茄话睇都马人睇,冒话回帖呖...😊
吹水的境界系乜呢,就系好水皮的帖都有人回水,哈哈...
吹水的境界系乜呢,就系好水皮的帖都有人回水,哈哈...
沿江人•3/30/2010, 12:53:53 PM
公社里高人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