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
作者: 风筝•发布于: 2008/04/08 10:25•浏览: 395•回复: 6
明明是好心........反而比别人当成了狗肺......想解释.....却越描越黑!!
面对如此误会,心情超不爽!
想某电影的一句台词:“有D野不用解释,就算解释都冇人信,忍得就忍!”😊6 😊6
面对如此误会,心情超不爽!
想某电影的一句台词:“有D野不用解释,就算解释都冇人信,忍得就忍!”😊6 😊6
永久链接:
/posts/25831
回复 (6)
amanda蛋蛋•4/8/2008, 11:12:29 AM
😊 😊 😊 LZ表白失败系米?
蝦毛魚仔•4/8/2008, 11:35:37 AM
得啦得啦..你马使解释了!!!哼,信错你!!
风筝•4/8/2008, 11:41:04 AM
😊8 😊8 楼上两位。。。。。。。
未解决•4/8/2008, 12:07:01 PM
表白失败,然后套用误会该词?!
风筝•4/8/2008, 12:19:36 PM
楼上的误会二楼的了.........
朱古力•4/8/2008, 1:36:34 PM
总有一日真相大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