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贴的一些建议

作者: 凶残的小绵羊发布于: 2010/03/30 03:15浏览: 803回复: 28
在这个坛子里泡的这段时间发现坛子里发的一些帖子水得不能再水,有些根本连水帖都算不上.........发个帖就那么两个字,还每次都一样,这次发了简体“睡了”“吃了”“拉了”的下次好歹也发个繁体的吧!来点新鲜感好不?!长期下去坛子就会成为其中几个相互熟悉的人之间的延时聊天工具了。不要把论坛当成QQ,什么“吃了吗?”之类的就是一帖了..........
人家标题党还算是调节气氛呢,一个帖子连“水”都没有还怎么跟帖去吹啊!连个论点都没有怎么会有人狠狠的跟帖看帖啊?!
帖子俗点没问题,帖子潮点大家也跟得上,但是千万不要再发人家连看都没兴趣的帖子了。
永久链接:
/posts/46281

回复 (28)

捕风一族3/30/2010, 3:17:50 AM
撑你😊
朱古力3/30/2010, 3:20:55 AM
对呀对呀
捕风一族3/30/2010, 3:20:59 AM
但有些人所说的“睡了”有多重意义的,要细心领会至得😊
朱古力3/30/2010, 3:22:09 AM
茄吃了呢?
孤九寒3/30/2010, 3:23:47 AM
嗯..看贴回复是一种礼貌的行为,支持你!
孤九寒3/30/2010, 3:27:32 AM
期待着楼主多上来发点有新鲜感的帖子!
捕风一族3/30/2010, 3:29:25 AM
[quote]引用第4楼朱古力于2010年03月30日 11:22发表的  :
茄吃了呢? 图片
[/quote]
同某人将某人“嚼啵”意思一样
爱海滔滔3/30/2010, 3:29:57 AM
班中碌过。。。
凶残的小绵羊3/30/2010, 3:34:24 AM
[quote]引用第7楼捕风一族于2010年03月30日 11:29发表的  :

同某人将某人“嚼啵”意思一样 图片
[/quote]
经典的名词解释,通俗易理解,可录入《辞海》
mr.李3/30/2010, 3:45:26 AM
只发表情得某?
捕风一族3/30/2010, 4:02:53 AM
实不相瞒,我就是在山寨出版社发行的《辞海》里学到的
.闷.3/30/2010, 4:29:50 AM
,支持你!
紫罗兰3/30/2010, 4:35:01 AM
学下楼主发下潮的贴,想到再发。
mr.李3/30/2010, 4:41:50 AM
能马乜文水,只负责睇贴
女仔风筝3/30/2010, 4:46:47 AM
😊😊等住楼主发潮帖。
爱过/痛/忘了3/30/2010, 4:54:15 AM
我就是经常发"洗洗睡吧"帖子的,我检讨,我深刻地检讨....😊
接生婆3/30/2010, 5:00:37 AM
仲好讲添~
一边睡去吧~
捕风一族3/30/2010, 5:10:11 AM
[quote]引用第14楼mr.李于2010年03月30日 12:41发表的  :
能马乜文水,只负责体贴 图片
[/quote]
又一个情圣😊
mr.李3/30/2010, 5:10:30 AM
睡一边,茄另一边呢?
捕风一族3/30/2010, 5:12:35 AM
😊😊
女仔风筝3/30/2010, 5:13:16 AM
人爱胸另一边梗是有陪训个啦!
淡云3/30/2010, 5:57:41 AM
😊

赞成。。。
爱过/痛/忘了3/30/2010, 6:27:44 AM
[quote]引用第21楼女仔风筝于2010年03月30日 13:13发表的 回 19楼(mr.李) 的帖子 :
人爱胸另一边梗是有陪训个啦! 图片
[/quote]
经常马有喔,有乜好介绍??
紫罗兰3/30/2010, 8:42:01 AM
楼主心里想的就系潮贴,期待
毛毛虫3/30/2010, 10:53:04 AM
弱弱的问,边泥叫“潮贴”?
朱古力3/30/2010, 11:05:52 AM
水贴茄解😊
雾中人3/30/2010, 12:49:52 PM
发水帖要发值几皮野的水帖先得,马系茄话睇都马人睇,冒话回帖呖...😊

吹水的境界系乜呢,就系好水皮的帖都有人回水,哈哈...
沿江人3/30/2010, 12:53:53 PM
公社里高人多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