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见到A蛋在食街吃宵夜.....

作者: 马自达323发布于: 2008/09/20 16:47浏览: 1142回复: 60
今晚是不是我老眼昏花,见到A蛋在食街乡情吃宵夜.....还见到她叫了个麻辣褒,(又话减肥,吃太多小心变猪啊).
永久链接:
/posts/30923

回复 (60)

河鲜楼9/20/2008, 5:12:44 PM
晕啊,吃茄多生计马肥
amenmen9/20/2008, 5:33:17 PM
也许是为将来母乳喂养打好基础
流浪汉9/20/2008, 5:35:27 PM
😊  😊
赵涟漪9/20/2008, 6:47:55 PM
人靓蛋吃消夜关你差事乜?
蓝山RAIN9/20/2008, 7:20:03 PM
减肥减肥,自然是要肥了再减
EGG9/20/2008, 7:31:41 PM
马吃肥D省计减??
青柠9/20/2008, 11:12:31 PM
哇,名人出街要带返个面具先得,去边诺都俾人见到咯!
女皇-樱9/20/2008, 11:42:24 PM
哇~~大家记得勤出街逛逛!分分钟都会见到公社名人架!
马自达3239/21/2008, 12:22:46 AM
[quote]引用第4楼赵涟漪于2008-09-21 02:47发表的  :
人靓蛋吃消夜关你差事乜?[/quote]
听你的口气,你好大意见吗?不关我差事,我只是看见有个疑是X蛋的物体.
赵涟漪9/21/2008, 12:54:32 AM
茄你话见到米得咯!口水多过茶茄
马自达3239/21/2008, 1:13:54 AM
😊 你好巴闭吗?我发贴关你叉事,你可以不进来看.
马自达3239/21/2008, 1:15:31 AM
[quote]引用第10楼赵涟漪于2008-09-21 08:54发表的  :
茄你话见到米得咯!口水多过茶茄[/quote]
不能玩笑吹水,你就不要进我发的贴,
amanda蛋蛋9/21/2008, 1:28:35 AM
是咧,我都见到你着,但我见你马有杯左顿道比我,我米马骚你咯。
欠人茄耐都马有得比个
马自达3239/21/2008, 1:33:01 AM
今天下午2点去玩爬鸡~买了新装备.去无?请你喝30杯左顿道,不过你一口气能喝下无?
女皇-樱9/21/2008, 1:33:29 AM
左敦道。得闲能又要去试下
amanda蛋蛋9/21/2008, 1:34:25 AM
咩也叫爬鸡??????同山鸡同乌鸡有咩马同先??????

我只吃白切个啊
amanda蛋蛋9/21/2008, 1:35:42 AM
😊  😊  😊 好怪的一杯饮品
马自达3239/21/2008, 1:36:01 AM
没毛的鸡,叫爬鸡..... 😊
马自达3239/21/2008, 1:37:30 AM
[quote]引用第8楼女皇-樱于2008-09-21 07:42发表的  :
哇~~大家记得勤出街逛逛!分分钟都会见到公社名人架![/quote]
我都常在你度上班的了...哈哈..你在4楼,我在一楼.
pc95279/21/2008, 1:37:40 AM
[quote]引用第11楼马自达323于2008-09-21 09:13发表的  :
😊 你好巴闭吗?我发贴关你叉事,你可以不进来看.[/quote]

四楼的同志就是你文中提及主角的马甲,所以关它叉事的
amanda蛋蛋9/21/2008, 1:37:53 AM
外星生物我一般马咩中意
amanda蛋蛋9/21/2008, 1:38:58 AM
😊  😊  😊 我都话马是马是马甲
马自达3239/21/2008, 1:40:27 AM
[quote]引用第20楼pc9527于2008-09-21 09:37发表的  :


四楼的同志就是你文中提及主角的马甲,所以关它叉事的[/quote]
不会吧????
女皇-樱9/21/2008, 1:40:36 AM
你马是马甲就赵涟旖是马甲
马自达3239/21/2008, 1:42:31 AM
你们有无试过儿童公园旁边的麻辣褒啊?好吃无?
女皇-樱9/21/2008, 1:44:02 AM
马知。我只在瑶池吃过麻辣煲
pc95279/21/2008, 1:44:25 AM
[quote]引用第23楼马自达323于2008-09-21 09:40发表的  :

不会吧????[/quote]
虽然没有你准备被人煮来食前还帮人砍柴烧水那样严重,但确实是真的
amanda蛋蛋9/21/2008, 1:44:46 AM
在四川吃过比较好吃的
amanda蛋蛋9/21/2008, 1:45:48 AM
😊  😊  😊 我都难以相信
马自达3239/21/2008, 1:45:49 AM
[quote]引用第27楼pc9527于2008-09-21 09:44发表的  :

虽然没有你准备被人煮来食前还帮人砍柴烧水那样严重,但确实是真的[/quote]
哈哈!!!!!!!!!!那我都要搞一百个马甲拉!!
amanda蛋蛋9/21/2008, 1:46:41 AM
[quote]引用第30楼马自达323于2008-09-21 09:45发表的  :

哈哈!!!!!!!!!!那我都要搞一百个马甲拉!![/quote]
你而家323拉,你米搞个324.325.326.。。。。。。。到422米得咯,仲方便好记
女皇-樱9/21/2008, 1:47:49 AM
马甲也那么出名~不容易啊~
马自达3239/21/2008, 1:48:47 AM
[quote]引用第32楼女皇-樱于2008-09-21 09:47发表的  :
马甲也那么出名~不容易啊~[/quote]
不用上班吗?
女皇-樱9/21/2008, 1:50:51 AM
中午先上班。竟然7点几就醒啵~真是犯贱,平时想训晏D都马得,今日又鬼茄早醒
马自达3239/21/2008, 1:53:04 AM
可能最近FB少,所以没精神......今晚去试试麻辣褒无?
赵涟漪9/21/2008, 1:57:22 AM
麻辣吃多马好
amanda蛋蛋9/21/2008, 1:58:32 AM
茄你成日吃茄多,仲要拉我去,明知人今调太可爱波
赵涟漪9/21/2008, 1:59:53 AM
貌似你拉我去多!鬼叫我马你茄可爱乜!!!
祥乐工作室9/21/2008, 2:05:28 AM
[附件][附件][quote]引用第1楼河鲜楼于2008-09-21 01:12发表的 :
晕啊,吃茄多生计马肥[/quote]
amanda蛋蛋9/21/2008, 2:06:35 AM
马怕拉,你啊碟鱼仔茄小条。
马自达3239/21/2008, 2:09:31 AM
民以食为天,所以吃得是福,我地找三餐都有问题.做女人"挺"好,有男人请. 😊
Lonely``!9/21/2008, 2:32:04 AM
爬鸡即是玩越野```
amanda蛋蛋9/21/2008, 2:49:07 AM
如果你是女人也未必有人请个 😊  😊  😊
苦丁茶9/21/2008, 2:59:55 AM
A蛋几时带我去试试麻辣烫?
只有回忆9/21/2008, 3:16:00 AM
有啊,好辣茄, 😊
amanda蛋蛋9/21/2008, 3:17:42 AM
[quote]引用第44楼苦丁茶于2008-09-21 10:59发表的  :
A蛋几时带我去试试麻辣烫?[/quote]
翻上CALL我咧
苦丁茶9/21/2008, 3:23:37 AM
好啊。。 😊
康儿9/21/2008, 3:28:17 AM
前面争跤好似有的火药味茄
青柠9/21/2008, 3:32:22 AM
😊  😊 自己一个人吃宵夜咩?马可能噶!!`
amanda蛋蛋9/21/2008, 3:34:26 AM
有一个好handsome的GG哦
青柠9/21/2008, 3:40:21 AM
😊  😊 茄马使估罗!!~
感觉9/21/2008, 5:16:30 AM
mazda323玩越野?
EGG9/21/2008, 6:07:56 AM
好玩阿...
青柠9/21/2008, 9:08:56 AM
😊  😊 A蛋几时带能去试试麻辣烫咧!~~
苦丁茶9/21/2008, 9:46:27 AM
LS系想问A蛋几时带个HANDSOME GG见见你哇。。
赵涟漪9/21/2008, 9:46:31 AM
一个礼拜后咧。大家一起吃喝玩乐
白水晶9/21/2008, 9:49:19 AM
              你那么关心和注意,是不是~~`
amanda蛋蛋9/21/2008, 10:20:53 AM
你马是见过咯咩?
fat520fat9/21/2008, 11:42:48 AM
just passing ~~~
马自达3239/21/2008, 3:32:01 PM
[quote]引用第52楼感觉于2008-09-21 13:16发表的  :
mazda323玩越野?[/quote]
请问你是不是我熟的洲通轮胎店啊个老板啊???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