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帖〕-我们生于七十年代--极力推荐

作者: dqjjj发布于: 2006/09/24 13:24浏览: 2085回复: 32
怀旧经典回放,我的收藏。据说<生于七十年代>这个栏目是北京音乐台(FM)23:00—23:30的栏目,不过我这里收不到,从来没听到过。





http://guangg.51.net/download/70.mp3


http://bbs.snzc.com/uploadfile/in1970s.wma

[ 本帖最后由 dqjjj 于 2006-9-24 22:04 编辑 ]
永久链接:
/posts/12688

回复 (32)

119/24/2006, 1:27:52 PM
帮你顶下
怕水的鱼9/24/2006, 1:28:44 PM
下载紧,也在听紧,好似几好喔
dqjjj9/24/2006, 1:29:00 PM
good。。。。。。。。。。。。。。。
119/24/2006, 1:35:31 PM
水鱼(怕水的鱼,简称),你又是70年代?
怕水的鱼9/24/2006, 1:36:27 PM
系啊.我系统70的,你也是??
茗西风9/24/2006, 1:37:54 PM
看来"公社"里在70年代出生的人暂时应该是比较多的......
119/24/2006, 1:38:02 PM
当然,你马睇到回帖咩
怕水的鱼9/24/2006, 1:40:06 PM
唉~~~

我们老啦~~~~~~~~

红颜渐老~~~~~~~~~~~~~`
茗西风9/24/2006, 1:44:21 PM
人老珠黄..................怎得了一个惨字!😊
119/24/2006, 1:45:03 PM
人老马所谓, 可惜有啵少少肚腩,顶,省计媾靓女哗
茗西风9/24/2006, 1:47:28 PM
据说大都滴MM仔都是中意D有少少肚腩仔的男士戈........
119/24/2006, 1:48:23 PM
马是哗,我马觉得窝,因为有肚腩,俾人感觉就是老啵一代人
茗西风9/24/2006, 1:55:11 PM
因该讲是成熟稳重的一代吧...............
119/24/2006, 1:56:10 PM
反正,马爽,要减肚腩
茗西风9/24/2006, 1:58:35 PM
我很想知道,男人是如何减肥的?像女人那样?纤体?
119/24/2006, 1:59:43 PM
NO, 我马知省计减,去运动应该是一个好办法
茗西风9/24/2006, 2:04:55 PM
噢,简单又省钱!男人的特征!
dqjjj9/24/2006, 2:06:28 PM
走题了。。。。。。。。。。。。。。。。。。。。
茗西风9/24/2006, 2:17:23 PM
哈哈,这正是"德庆公社"的特色呀
社长9/24/2006, 3:40:04 PM
我正在圆善我的肚腩
青柠9/24/2006, 4:47:35 PM
[quote]原帖由 11 于 2006-9-24 21:59 发表
NO, 我马知省计减,去运动应该是一个好办法 [/quote]
等我返上同我去打溜冰,打篮球!!~
dqjjj9/25/2006, 1:07:15 AM
去白云山行一圈吧
smithlong9/25/2006, 1:28:57 AM
白云山是媾女的地方,尽量少去哦.
青柠9/26/2006, 7:13:13 AM
[quote]原帖由 青柠 于 2006-9-25 00:47 发表

等我返上同我去打溜冰,打篮球!!~ [/quote]
怎么又要加多几个字才可以发帖啊??郁闷
青柠9/26/2006, 7:14:09 AM
[quote]原帖由 dqjjj 于 2006-9-25 09:07 发表
去白云山行一圈吧 [/quote]
好像我们上次去是两年之前吧??呵呵`~~好像过得好快哦!!
ekin5298189/26/2006, 7:16:12 AM
翻上日日都要锻炼```
青柠9/26/2006, 7:17:30 AM
你系去锻炼个咩!!其实都是想去及女仔个者!!~
ekin5298189/26/2006, 7:21:13 AM
晕...茄话我哇...
真系跑住上山顶滴..在大路那边...再跑翻落来...
青柠9/26/2006, 7:29:37 AM
我以前经常手提两罐山水返落咯!!一边二十斤,另一边三十斤!!跟住返屋吃饭揸筷子都手震!!一段时间后开摩托车上去算数!!~再后来就是懒得去了!~哈哈
ekin5298189/26/2006, 7:33:13 AM
又马见你肥嗰...
怕...
风筝9/26/2006, 9:09:40 AM
八十年代的我也来顶下!
ekin5298189/26/2006, 10:26:36 AM
埋边...
张帖是七十年代滴...
我来混帖的...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