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拍作业
作者: 占士Q•发布于: 2007/07/24 04:29•浏览: 702•回复: 8
无意之中发现一蜻蜓飞进办公室,同事喊"抓住它...",于是...我有作业交啦!😊
永久链接:
/posts/19402
回复 (8)
pc9527•7/24/2007, 4:55:32 AM
套头有如此效果实在浸淫一定的功力,二马不错
占士Q•7/24/2007, 5:06:19 AM
😊 是60定镜.
laobing001•7/24/2007, 6:09:58 AM
😊 😊 😊
11•7/24/2007, 6:13:33 AM
😊 😊 好片,景深再深少少就更好看了
i0758•7/24/2007, 6:27:47 AM
😊 😊 😊 😊 😊 😊 😊2 😊2 😊2
tc64波士•7/24/2007, 12:37:05 PM
😊2 😊2 😊2
i0758•7/24/2007, 5:34:11 PM
真想用这头拍拍微距……😊4 😊4 😊4
好,25日下午上……😊5 老Q等着……😊6
好,25日下午上……😊5 老Q等着……😊6
占士Q•7/25/2007, 4:30:57 AM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