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碧桂园
作者: qooapple1314•发布于: 2010/06/21 06:41•浏览: 922•回复: 13
边位仲有无碧桂园滴相啊?系肇庆无得睇。。。滴绿化在德庆好似得距有甘多做窝,别墅要唔要100几万啊?
永久链接:
/posts/47945
回复 (13)
smithlong•6/21/2010, 10:13:13 AM
我礼拜六去看了一下,
1.房价偏高,洋房2800,别墅3800
2.楼距离太近
3.装修标准太低(包括别墅的,特别是厨房)
4.1年半左右交楼
5.别墅最便宜的大概70多万(3层,177方,4房)
6.最贵的别墅250万左右,440房,5层(包括负一层)
7.洋房的2房,房间过于小,有点不好用
8.
9.
10.
不写了
1.房价偏高,洋房2800,别墅3800
2.楼距离太近
3.装修标准太低(包括别墅的,特别是厨房)
4.1年半左右交楼
5.别墅最便宜的大概70多万(3层,177方,4房)
6.最贵的别墅250万左右,440房,5层(包括负一层)
7.洋房的2房,房间过于小,有点不好用
8.
9.
10.
不写了
smithlong•6/21/2010, 10:15:20 AM
8.物业管理费1.5元一个方
大家自己判断吧
反正买它的人也挺多的
但我就不会动购买的念头
除非我是富翁
大家自己判断吧
反正买它的人也挺多的
但我就不会动购买的念头
除非我是富翁
qooapple1314•6/21/2010, 2:20:53 PM
最细的别墅好似话唔系177方噶哇?听讲177方系四拼噶。。
amanda蛋蛋•6/22/2010, 2:09:32 AM
有300万我宁愿是呢边买房啦
社长•6/22/2010, 3:20:31 AM
几时在呢边买房?
据说你哋呢边是买房容易养房难...
据说你哋呢边是买房容易养房难...
suyi•6/22/2010, 9:03:35 AM
1年半左右交楼
晕齐喽!俾左钱距仲要年半先得住,牛
晕齐喽!俾左钱距仲要年半先得住,牛
qooapple1314•6/22/2010, 3:01:16 PM
比首期了。。
smithlong•6/22/2010, 3:22:09 PM
恭喜恭喜
茗西风•6/23/2010, 6:21:51 AM
物业管理1.5个方,不便宜呀
amanda蛋蛋•6/24/2010, 2:58:40 AM
结婚个时啦,耿是
qooapple1314•6/24/2010, 7:48:50 AM
可是在德庆的楼盘没那个绿化和配套比他好啊!
wingo-x•6/27/2010, 3:48:17 AM
你只是不知什么是期楼什么是现楼啫,并不是碧桂园牛。肇庆好多都是期楼买卖。。。并不需要大惊小怪。
环保先锋•6/29/2010, 2:56:14 PM
绿化?屁!大部分绿化都是分摊到每栋别墅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