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贴
作者: 朱古力•发布于: 2008/12/10 12:00•浏览: 603•回复: 26
就要回德国了,明天10点半的车,下午两点45分左右,在河口桥落车.回德国后无网上了,直到过年后,我才会在公社出现.大家要记得我啊😊😊😊
PS:13号中午,FB开始😊😊
PS:13号中午,FB开始😊😊
永久链接:
/posts/33836
回复 (26)
社长•12/10/2008, 12:04:47 PM
手机照样可以上
据说古垒早已有条件安装ADSL...回到娘家住茄耐,系咪要为自己娘家贡献一两台电脑呢?
据说古垒早已有条件安装ADSL...回到娘家住茄耐,系咪要为自己娘家贡献一两台电脑呢?
朱古力•12/10/2008, 12:41:37 PM
稳笨,住两个月,拉条网线发蛆咩?
君子好求•12/10/2008, 12:43:00 PM
[quote]引用第2楼朱古力于2008-12-10 20:41发表的 :
稳笨,住两个月,拉条网线发蛆咩?[/quote]
手机上网一样啫
稳笨,住两个月,拉条网线发蛆咩?[/quote]
手机上网一样啫
amenmen•12/10/2008, 12:43:27 PM
趁圩时来我屋(马圩旧街)吹水咧!
一生何求•12/10/2008, 12:43:41 PM
退出娱乐圈一排人气会下降个啦!
amenmen•12/10/2008, 12:44:52 PM
记得带多D手信返上
君子好求•12/10/2008, 12:46:29 PM
[quote]引用第6楼amenmen于2008-12-10 20:44发表的 :
记得带多D手信返上[/quote]
你马报名参加FB咩
记得带多D手信返上[/quote]
你马报名参加FB咩
孤九寒•12/10/2008, 12:47:43 PM
😊 😊
19888802•12/10/2008, 1:12:03 PM
楼主系河口个边人?
孤九寒•12/10/2008, 1:18:12 PM
😊 😊
朱古力•12/10/2008, 2:26:17 PM
大小朱的衣服都在一大箱咧
朱古力•12/10/2008, 2:27:31 PM
旧街边度?比个电话来,请你有请我大朱吃云吞的机会 😊 😊
amenmen•12/10/2008, 5:07:55 PM
[quote]引用第9楼19888802于2008-12-10 21:12发表的 :
楼主系河口个边人?[/quote]
兵哥哥:莫非你也是河口人?
上栏下栏上咀下咀赤土大蕉根洋池塘少端青榕雷霞大步垌洽水河三花塘百足岗山边……
楼主系河口个边人?[/quote]
兵哥哥:莫非你也是河口人?
上栏下栏上咀下咀赤土大蕉根洋池塘少端青榕雷霞大步垌洽水河三花塘百足岗山边……
社长•12/10/2008, 5:10:58 PM
[quote]引用第2楼朱古力于2008-12-10 20:41发表的 :
稳笨,住两个月,拉条网线发蛆咩?[/quote]
又不叫你包年...可以包月, 比两个月银纸..
稳笨,住两个月,拉条网线发蛆咩?[/quote]
又不叫你包年...可以包月, 比两个月银纸..
女仔风筝•12/10/2008, 5:16:27 PM
我果度山卡啦,单拉一条网线成本好高架.就像当年,我家第一户拉有线电视,砍到成劲血. 😊 😊
EGG•12/10/2008, 11:28:24 PM
收费一样的
Freeman18•12/11/2008, 6:08:27 AM
朱姐姐,一路顺风! 😊
人在他乡•12/11/2008, 8:38:52 AM
好有心啊,返娘家净记住公社.
Freeman18•12/11/2008, 11:49:31 AM
朱姐姐已经获选“水后”的提名。 😊
君子好求•12/11/2008, 12:07:15 PM
我投一票先
女仔风筝•12/11/2008, 1:06:18 PM
梗是啦,据除波凑女就是吹水个啦!!
君子好求•12/11/2008, 1:10:51 PM
佢都成为啵吹水工作先进者叻
蕉蕉•12/11/2008, 2:29:57 PM
茄早开始放假过年!真好!
君子好求•12/11/2008, 2:32:16 PM
[quote]引用第23楼蕉蕉于2008-12-11 22:29发表的 :
茄早开始放假过年!真好![/quote]
你几时放假哇?
茄早开始放假过年!真好![/quote]
你几时放假哇?
Freeman18•12/11/2008, 3:12:51 PM
呐你有得辉喔! 😊
朱古力•3/28/2009, 7:39:10 AM
18系吹水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