瞓一教又返来

作者: 纤纤小草发布于: 2009/09/24 15:02浏览: 586回复: 30
[附件] H1N1中,食啵药好眼瞓,顶马顺瞓啵两个钟又醒啵,返来及一阵,等下又去瞓!
永久链接:
/posts/41936

回复 (30)

█★戀★█9/24/2009, 3:06:34 PM
祝你*梦 图片  图片


]不知是我快来大姨妈还是今晚心情欠佳,本贴这是我今晚第三次去修改你的贴子了。小草姐姐她大量她不跟你计较这些,但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吗??得罪晒,请恕我用特权修改了你的一些话语。
紫罗兰9/24/2009, 3:06:37 PM
注意身体 😊
纤纤小草9/24/2009, 3:07:14 PM
梦见啵你
纤纤小草9/24/2009, 3:07:49 PM
食过药,好快会好的 😊  😊
秋水尹人9/24/2009, 3:10:25 PM
感冒呀 😊 入秋系要注意点咯
纤纤小草9/24/2009, 3:12:59 PM
谢晚夜啵冲凉又冲冻水,所以中啵招 😊
雾中人9/24/2009, 3:13:10 PM
节日其间人多,少出门为好.
紫罗兰9/24/2009, 3:15:35 PM
我女女已睇了一个多星期了
█★戀★█9/24/2009, 3:16:01 PM
如果是梦到我,那你就别说今晚睡不着,明晚也会睡不着的 😊  😊  😊
纤纤小草9/24/2009, 3:17:28 PM
成期身处病原体集中的地方
纤纤小草9/24/2009, 3:17:57 PM
放心,我有好运的。
爱过/痛/忘了9/24/2009, 3:19:12 PM
[quote]引用第4楼纤纤小草于2009-09-24 23:07发表的 回复 2楼(紫罗兰) 的帖子 :
食过药,好快会好的 😊  😊[/quote]
马食药一个星期好,食啵咋七天好喔,哂啵医药费啦。
好似呢句话系你讲谷,呵呵
女仔风筝9/24/2009, 3:21:01 PM
😊  😊 早D休息啦!!马使挂住班水友,他们一样在度吹水!!
█★戀★█9/24/2009, 3:21:08 PM
希望吧,愿主保佑你!啊门!
纤纤小草9/24/2009, 3:21:10 PM
确马假。不过啾啾声都系食返两粒药啦,费事真系俾人隔离啵添 😊  😊
纤纤小草9/24/2009, 3:22:31 PM
啱瞓啵两个钟叻,瞓醒先冲啵凉。 😊
EGG9/24/2009, 3:23:20 PM
有薪假期阿
纤纤小草9/24/2009, 3:25:06 PM
DQ马有茄好待遇
女仔风筝9/24/2009, 3:25:30 PM
新水友好有个性茄各??
纤纤小草9/24/2009, 3:27:53 PM
似一个人的马甲,作风相似。
█★戀★█9/24/2009, 3:28:13 PM
多谢夸奖,一般啦
█★戀★█9/24/2009, 3:29:29 PM
😊  😊
女仔风筝9/24/2009, 3:31:49 PM
快快报上名来!!
█★戀★█9/24/2009, 3:33:09 PM
我的大名还是小名啊?
爱过/痛/忘了9/24/2009, 3:50:55 PM
四姐咩?? 😊
紫罗兰9/24/2009, 3:51:31 PM
名乜,姓乜,住在边一忽?
阿双9/24/2009, 4:09:26 PM
谢晚净好地地。
tuotuoling9/25/2009, 12:25:24 AM
好明显是个马甲。
dqman9/25/2009, 12:34:25 AM
水后注意身体啊,有人好挂住你的
朱古力9/25/2009, 4:05:35 AM
头晕脑胀中.......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