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信号很差。。。

作者: 社长发布于: 2012/04/15 10:46浏览: 372回复: 5
在大街上才两格信号。
发帖时居然一格都没有。。。
永久链接:
/posts/53536

回复 (5)

missing4/15/2012, 12:44:05 PM
出省要换基带的社长😊
社长4/15/2012, 12:57:33 PM
[quote]missing:出省要换基带的社长😊  (2012年04月15日 20:44) 图片
[/quote]
深圳卡一样
社长4/15/2012, 1:35:03 PM
信号差的时候用手机辐射是最大的
所以,,还是乖乖用中国移动EDGE吧
纤纤小草4/15/2012, 1:45:37 PM
一直移动中....
mandy4/15/2012, 3:33:44 PM
[quote]纤纤小草:一直移动中.... (2012年04月15日 21:45) 图片
[/quote]
能都10几年移动叻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