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饿时特别冷

作者: 孤九寒发布于: 2010/01/08 03:00浏览: 397回复: 10
好冷好冷!出去吃返碗热辣辣的大云先〈早餐、午饭一齐吃〉!
永久链接:
/posts/44763

回复 (10)

mr.l1/8/2010, 3:37:53 AM
😊
朱古力1/8/2010, 3:38:44 AM
人又好想吃云吞😊
爱过/痛/忘了1/8/2010, 3:57:41 AM
鍙湁绮ョ矇闈
朱古力1/8/2010, 4:04:37 AM
爱兄饮大波咩,整堆乱码出来噶?😊
爱过/痛/忘了1/8/2010, 4:06:47 AM
文字系[本店只有粥粉面,不供应云吞]
朱古力1/8/2010, 4:10:17 AM
歧视云吞咩?😊
漂流瓶的心1/8/2010, 4:31:31 AM
强哥,饮碗辣椒水立即好像火烧架,马使冷!😊
社长1/8/2010, 4:45:35 AM
即烧烧鹅中…
女仔风筝1/8/2010, 6:17:36 AM
😊中午用老干妈捞白饭。
河鲜楼1/8/2010, 6:54:00 AM
冷时更加特别肚饿😊😊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