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信号很差。。。
作者: 社长•发布于: 2012/04/15 10:46•浏览: 372•回复: 5
在大街上才两格信号。
发帖时居然一格都没有。。。
发帖时居然一格都没有。。。
永久链接:
/posts/53536
回复 (5)
missing•4/15/2012, 12:44:05 PM
出省要换基带的社长😊
社长•4/15/2012, 12:57:33 PM
社长•4/15/2012, 1:35:03 PM
信号差的时候用手机辐射是最大的
所以,,还是乖乖用中国移动EDGE吧
所以,,还是乖乖用中国移动EDGE吧
纤纤小草•4/15/2012, 1:45:37 PM
一直移动中....
mandy•4/15/2012, 3:33:44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