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个视频,很震撼!
作者: 平静白水晶•发布于: 2009/03/17 09:50•浏览: 522•回复: 24
http://dqcheyou.5d6d.com/thread-737-1-1.html
没想到,他们就活在我们的身边.看完视频后,我震惊了,也流泪了,他们太需要帮助了.也许,我们每天都过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压力,也很少人去注意到他们.但是,乐助会发现了他们,也用行动帮助了他们.给他们黑暗的生活带去了光明和温暖.希望过着幸福生活的大家关注下身边的弱势群体,用行动支持下乐助会.😊
没想到,他们就活在我们的身边.看完视频后,我震惊了,也流泪了,他们太需要帮助了.也许,我们每天都过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压力,也很少人去注意到他们.但是,乐助会发现了他们,也用行动帮助了他们.给他们黑暗的生活带去了光明和温暖.希望过着幸福生活的大家关注下身边的弱势群体,用行动支持下乐助会.😊
永久链接:
/posts/36249
回复 (24)
平静白水晶•3/17/2009, 9:58:56 AM
麻烦大家帮我把这个贴子顶起来.谢谢.
君子好求•3/17/2009, 9:59:46 AM
净有好多需要帮助的人。。。
郁闷•3/17/2009, 10:11:04 AM
顶上
郁闷•3/17/2009, 10:22:58 AM
看完这个视频,挺心酸的!
但我有一个疑问就是:有好几例贫困的家庭都是小孩居多(计划生育对于农村来说最多也只可以生二个吧)有的居然有五六的,而且可以看出,最小的才是儿子!
也许是农村说的:“养一个小孩很难咩?”其实养一个小孩给饭他吃是不难,但问题教育呢?愚昧的父母并没有想到自己没有受过教育就算了,为什么还要自己的下一代走回自己的那条路呢!
当然,以上只是个人看法!
但我有一个疑问就是:有好几例贫困的家庭都是小孩居多(计划生育对于农村来说最多也只可以生二个吧)有的居然有五六的,而且可以看出,最小的才是儿子!
也许是农村说的:“养一个小孩很难咩?”其实养一个小孩给饭他吃是不难,但问题教育呢?愚昧的父母并没有想到自己没有受过教育就算了,为什么还要自己的下一代走回自己的那条路呢!
当然,以上只是个人看法!
月亮•3/17/2009, 11:13:30 AM
顶下
女仔风筝•3/17/2009, 11:14:14 AM
有能力的话一定会帮他们的.可惜心有余力不足!! 😊 😊
ludage97•3/17/2009, 11:24:16 AM
视频看过了。。。一句话是感动!
但视频制作中有些语句不应该在屏上出现。。。。。
如[。。。。。父既穷且刻薄]。。。
人间充满爱!支持乐助会! 😊
但视频制作中有些语句不应该在屏上出现。。。。。
如[。。。。。父既穷且刻薄]。。。
人间充满爱!支持乐助会! 😊
天上人间•3/17/2009, 11:37:56 AM
晕~我本来打左好多字淋住发表的,点不知.一不小心.被人给退出了.路过算了. 😊
郁闷•3/17/2009, 12:28:51 PM
有没有足不出户的方式献爱心?
纤纤小草•3/17/2009, 12:53:45 PM
啱开始个片段的孤儿有人捐助了吗?
纤纤小草•3/17/2009, 12:55:43 PM
对于家庭惨遭不幸的孤儿可以帮助,但对于违反国策多生多育的家庭不大同情。越生越穷越穷越生的不是我要帮助的对象。
君子好求•3/17/2009, 1:08:46 PM
😊 😊
平静白水晶•3/17/2009, 1:13:24 PM
[quote]引用第9楼郁闷于2009-03-17 20:28发表的 :
有没有足不出户的方式献爱心?[/quote]
有的啊
有没有足不出户的方式献爱心?[/quote]
有的啊
平静白水晶•3/17/2009, 1:15:58 PM
[quote]引用第10楼纤纤小草于2009-03-17 20:53发表的 :
啱开始个片段的孤儿有人捐助了吗?[/quote]
这个要等别的志愿者来答, 我个人特别心疼那个姑姑为了那孩子而不嫁.
啱开始个片段的孤儿有人捐助了吗?[/quote]
这个要等别的志愿者来答, 我个人特别心疼那个姑姑为了那孩子而不嫁.
郁闷•3/17/2009, 1:33:13 PM
[quote]引用第13楼平静白水晶于2009-03-17 21:13发表的 :
有的啊[/quote]
即系点呀?介绍下罗!
有的啊[/quote]
即系点呀?介绍下罗!
朱古力•3/17/2009, 1:36:37 PM
严重同意
Freeman18•3/17/2009, 1:39:06 PM
顶下! 😊
马后炮•3/17/2009, 2:22:10 PM
支持乐助会!
怕水的鱼•3/17/2009, 2:22:57 PM
这个视频里的片段是04年7月,乐助会成立之初来德庆访查的片段。
里面提到的孩子,但凡符合条件的都得到了资助!
现在有些孩子已经长大了。
那时,中小学都还是收费的。所以资助对象有小学,初中,高中!
这第一批学生,我们有跟踪他们有无上高中的,如有上高中或职中的,我们仍然在资助中!
现在读初中的,要等他上高中再资助!
里面提到的孩子,但凡符合条件的都得到了资助!
现在有些孩子已经长大了。
那时,中小学都还是收费的。所以资助对象有小学,初中,高中!
这第一批学生,我们有跟踪他们有无上高中的,如有上高中或职中的,我们仍然在资助中!
现在读初中的,要等他上高中再资助!
晋康人•3/17/2009, 2:57:34 PM
😊
清风逐浪•3/17/2009, 10:26:53 PM
顶上,乐助会…
女仔风筝•3/18/2009, 12:00:20 AM
顶上,乐助会…
平静白水晶•3/18/2009, 11:14:24 AM
顶上,乐助会…
女仔风筝•3/18/2009, 11:15:58 AM
鱼姐,果个考全县第五名的学生而家点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