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到莲花山散步,,,
作者: 社长•发布于: 2007/10/01 15:21•浏览: 793•回复: 11
[附件]
莲花山上的视角
莲花山上的视角
永久链接:
/posts/21410
回复 (11)
peterpan•10/1/2007, 5:07:37 PM
在老邓铜像北面影过喔!
peterpan•10/1/2007, 5:10:27 PM
我几时变番播贫农的!搞错!生产队长都马播!
社长,快D帮我搞番掂啊!
社长,快D帮我搞番掂啊!
tuotuoling•10/2/2007, 2:08:24 AM
马圩的连花山茄靓噶!?
上岸的鱼•10/2/2007, 2:36:49 AM
社长你还有心在莲花山散步,公社的社员个个在闹人啊.不知是什么出了问题?
amanda蛋蛋•10/2/2007, 2:47:06 AM
就是公社出了茄多问题,社长上山面壁思过,无系点对得住群众
bauer•10/2/2007, 4:34:17 AM
社长对卯住广大社员群众,小心大家起来造反。
ayaoMM•10/2/2007, 2:20:39 PM
图片是市政府那度吧?
蓝山RAIN•10/2/2007, 3:06:03 PM
社长茄 有闲情去行山,好,能D去打劫,打劫翻D公分翻来😊
EGG•10/2/2007, 3:23:02 PM
集体去社长度FB!!!
雾中人•10/3/2007, 3:09:42 AM
小心啊,莲花山个度好多蛇咖。
社长•10/6/2007, 2:28:56 AM
修改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