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到莲花山散步,,,

作者: 社长发布于: 2007/10/01 15:21浏览: 793回复: 11
[附件]

莲花山上的视角
永久链接:
/posts/21410

回复 (11)

peterpan10/1/2007, 5:07:37 PM
在老邓铜像北面影过喔!
peterpan10/1/2007, 5:10:27 PM
我几时变番播贫农的!搞错!生产队长都马播!
社长,快D帮我搞番掂啊!
tuotuoling10/2/2007, 2:08:24 AM
马圩的连花山茄靓噶!?
上岸的鱼10/2/2007, 2:36:49 AM
社长你还有心在莲花山散步,公社的社员个个在闹人啊.不知是什么出了问题?
amanda蛋蛋10/2/2007, 2:47:06 AM
就是公社出了茄多问题,社长上山面壁思过,无系点对得住群众
bauer10/2/2007, 4:34:17 AM
社长对卯住广大社员群众,小心大家起来造反。
ayaoMM10/2/2007, 2:20:39 PM
图片是市政府那度吧?
蓝山RAIN10/2/2007, 3:06:03 PM
社长茄 有闲情去行山,好,能D去打劫,打劫翻D公分翻来😊
EGG10/2/2007, 3:23:02 PM
集体去社长度FB!!!
雾中人10/3/2007, 3:09:42 AM
小心啊,莲花山个度好多蛇咖。
社长10/6/2007, 2:28:56 AM
修改

[附件]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