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迟未加工资的原因!!!
作者: 孤九寒•发布于: 2008/10/13 03:48•浏览: 1495•回复: 53
😊😊
永久链接:
/posts/31949
回复 (53)
宇宙清•10/13/2008, 5:01:27 AM
希望这个审核的过程不要太久了,我还有几十年就要退休了,太久了我等不到那天的到来。
文章写得很好,写这个文章的人是个天才
文章写得很好,写这个文章的人是个天才
miya•10/13/2008, 6:55:20 AM
席口!!!!!!!!!!!!
chu9423•10/13/2008, 7:56:28 AM
老虎几多个口????
官呢????
官呢????
chu9423•10/13/2008, 8:02:36 AM
正憨七九
孤九寒•10/13/2008, 8:07:13 AM
😊😊
chu9423•10/13/2008, 8:07:23 AM
TMD
孤九寒•10/13/2008, 8:16:12 AM
楼上很强!!!!!
请报尺寸??? 😊 😊
请报尺寸??? 😊 😊
宇宙清•10/13/2008, 9:09:01 AM
今天有个女同事说了句真化学,被我将她臭骂一餐,直骂到她哭了,说以后也不敢再提加工资啦!好好工作,不讲报酬
pc9527•10/13/2008, 9:21:45 AM
楼上的是谁的马甲呀!
对加工资不满的,不要在公社发现言论!请到官方的信息平台发表,地址在那里我也不知道,找找吧,鬼叫你不满
对加工资不满的,不要在公社发现言论!请到官方的信息平台发表,地址在那里我也不知道,找找吧,鬼叫你不满
康儿•10/13/2008, 10:54:35 AM
工资肯定加,耐心等待啦
pc9527•10/13/2008, 11:06:01 AM
姑七寒份通知无函头无公章的,难道是传说中“办证”的行业发行的?
康儿•10/13/2008, 11:11:42 AM
原来如此也
孤九寒•10/13/2008, 11:29:36 AM
P掉了!!!!! 😊
康儿•10/13/2008, 11:41:59 AM
好事唔怕迟
明治雪糕•10/13/2008, 12:25:20 PM
与我无关。。呵呵。。
fat520fat•10/13/2008, 1:02:54 PM
呢份文件的确系真的,原件我体过,内容一样。我问过鼎湖d老友距d加工资都系出文件后两个月后先开始加工资,然后再补翻两个月增加额比你,希望德庆都系甘!
lilangnnn•10/13/2008, 1:17:25 PM
呵呵 当公务员主要靠灰色收入,那些补贴还没有到银行就已经被领导和谐了
孤九寒•10/13/2008, 1:19:08 PM
混帐的东西!!!!
季候风•10/13/2008, 1:28:18 PM
边个发谷?好朦!
紫罗兰•10/13/2008, 1:35:30 PM
最主要系有得加了,还是从10起加就得了,迟些没所谓,补返就得啦.当帮我存 😊 😊
pcyx•10/13/2008, 1:44:44 PM
马关能事!
红结•10/13/2008, 1:49:41 PM
期待中 😊 😊
孤九寒•10/13/2008, 1:50:45 PM
系你眼矇!! 😊 😊
EGG•10/13/2008, 1:54:23 PM
马关我事...
马后炮•10/13/2008, 2:29:22 PM
😊 😊
纤纤小草•10/13/2008, 2:35:12 PM
能老花睇马清。 😊
孤九寒•10/13/2008, 2:48:17 PM
😊 😊
纤纤小草•10/13/2008, 2:49:01 PM
借碌放大镜来咧。
孤九寒•10/13/2008, 2:49:03 PM
点击图片就清楚了!!!!
纤纤小草•10/13/2008, 2:49:45 PM
系咩?试试先!
纤纤小草•10/13/2008, 2:52:53 PM
睇到啵。等到明年有得加都算快叻。能净系要Han住D使先。
孤九寒•10/13/2008, 2:54:03 PM
ccc 😊
纤纤小草•10/13/2008, 2:58:44 PM
😊 😊 😊
清风逐浪•10/13/2008, 3:05:15 PM
与我无关
蕉蕉•10/14/2008, 1:07:23 AM
能马是公务员,马关能事
pc9527•10/14/2008, 1:10:02 AM
我是特色资本家,最怕加工资,减少我的利润
蕉蕉•10/14/2008, 1:11:45 AM
😊
明治雪糕•10/14/2008, 4:47:36 AM
。。。公务员????最快明年先可以考。。。
lilangnnn•10/14/2008, 3:16:39 PM
[quote]引用第18楼孤九寒于2008-10-13 21:19发表的 回复 17楼(lilangnnn) 的帖子 :
混帐的东西!!!![/quote]
请讲话不要象公务员那样的口气
混帐的东西!!!![/quote]
请讲话不要象公务员那样的口气
孤九寒•10/14/2008, 3:27:54 PM
我马系公务员!!!!
jacket•10/14/2008, 3:29:53 PM
我是临工~~~~
孤九寒•10/15/2008, 12:53:50 AM
😊 😊
ludwig•2/4/2009, 1:09:53 PM
顶 😊
君子好求•2/4/2009, 1:18:22 PM
以为开始有得加添
Freeman18•2/4/2009, 3:02:14 PM
事不关已!
君子好求•2/4/2009, 3:03:59 PM
[quote]引用第45楼Freeman18于2009-02-04 23:02发表的 :
事不关已![/quote]
你大把钱,梗系马关心啦
事不关已![/quote]
你大把钱,梗系马关心啦
Freeman18•2/4/2009, 3:04:35 PM
系能马有工资收。 😊
君子好求•2/4/2009, 3:06:14 PM
[quote]引用第47楼Freeman18于2009-02-04 23:04发表的 回复 46楼(君子好求) 的帖子 :
系能马有工资收。 😊[/quote]
你做发工资谷
系能马有工资收。 😊[/quote]
你做发工资谷
Freeman18•2/4/2009, 3:07:35 PM
能只系收返多少劳务费,不叫工资。
君子好求•2/4/2009, 3:08:49 PM
[quote]引用第49楼Freeman18于2009-02-04 23:07发表的 回复 48楼(君子好求) 的帖子 :
能只系收返多少劳务费,不叫工资。[/quote]
收数的?
能只系收返多少劳务费,不叫工资。[/quote]
收数的?
Freeman18•2/4/2009, 3:09:31 PM
用汗水和体力换来的血汗钱。 😊
君子好求•2/4/2009, 3:12:02 PM
😊 😊
Freeman18•2/4/2009, 3:13:03 PM
边度似得你D茄他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