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感觉越来越遥远......
作者: 轻描淡写•发布于: 2006/12/08 07:34•浏览: 1470•回复: 39
(2006-12-08 12:02:50) 小小
我同你大哥聊聊天时 他说家人想念你了
叫你有空多打个电话回家中的妈妈爸爸
上Q时收到的信息,我已有半个月没打电话回家。
长时期以来都是一个人在外生活,生活让我麻木不仁!家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
我同你大哥聊聊天时 他说家人想念你了
叫你有空多打个电话回家中的妈妈爸爸
上Q时收到的信息,我已有半个月没打电话回家。
长时期以来都是一个人在外生活,生活让我麻木不仁!家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
永久链接:
/posts/14313
回复 (39)
11•12/8/2006, 7:37:17 AM
我天天对住家, 对住家人, 又不是一样, 当然我也外出个, 也有离家时的感觉
轻描淡写•12/8/2006, 7:43:23 AM
呵呵,,我没有家的感觉。。。。。我的现在的“家”只有一张单人床。地板应该有一个月没扫了!😊
青柠•12/8/2006, 7:44:37 AM
半个月没打电话回家算什么。。我。。。。。。。。。。。
Freeman18•12/8/2006, 7:47:10 AM
😊 我偶尔打电话回家:告诉爸妈,今晚不回来食饭了!
qinyuanqian•12/8/2006, 7:50:06 AM
呵呵``出外工作系茄个拉``等你稳到另一半茄时候``可能个想几的感觉就会少D```嘻嘻~~~😊 😊
smithlong•12/8/2006, 8:09:28 AM
[quote]原帖由 轻描淡写 于 2006-12-8 15:43 发表
呵呵,,我没有家的感觉。。。。。我的现在的“家”只有一张单人床。地板应该有一个月没扫了!😊 [/quote]
地板?我住了一年,拖过一次地,而且那次都是为了迎接公社社员们的参观而拖的.....😊
呵呵,,我没有家的感觉。。。。。我的现在的“家”只有一张单人床。地板应该有一个月没扫了!😊 [/quote]
地板?我住了一年,拖过一次地,而且那次都是为了迎接公社社员们的参观而拖的.....😊
轻描淡写•12/8/2006, 9:37:45 AM
龙叔。。。。。。你的家怎么样的?
你老婆拖地米得啰!
你老婆拖地米得啰!
青柠•12/8/2006, 9:44:01 AM
菜!!!(突然间找不到同音词,呵呵)......
上次系我拖地咯...做底系要老婆拖个??讲得茄恐怖!~
上次系我拖地咯...做底系要老婆拖个??讲得茄恐怖!~
苦丁茶•12/8/2006, 10:42:51 AM
我一个星期打两次电话返屋茄啦..两个月或者一个月返一次屋茄啦..
青柠•12/8/2006, 12:15:38 PM
好老实茄讲,我甚少打电话返屋!返屋的次数净多过打电话
车神•12/9/2006, 6:39:54 AM
我从没有家的感觉,天大地大,不知何处才是我的容身之所
苦丁茶•12/9/2006, 7:37:16 AM
天桥底咧...
轻描淡写•12/9/2006, 9:43:15 AM
[quote]原帖由 车神 于 2006-12-9 14:39 发表
我从没有家的感觉,天大地大,不知何处才是我的容身之所 [/quote]
找一个你爱的人..组建一个家!
我从没有家的感觉,天大地大,不知何处才是我的容身之所 [/quote]
找一个你爱的人..组建一个家!
轻描淡写•12/9/2006, 9:43:51 AM
11楼的,13楼的,可以给我家的感觉么?
smithlong•12/9/2006, 9:45:36 AM
你爱,我爱,TA爱,这样的机遇很少啊....😊
青柠•12/9/2006, 9:46:39 AM
15楼的.你能给我一座房子么??
凉茶铺•12/9/2006, 1:21:19 PM
这能不能算家?
凉茶铺•12/9/2006, 1:23:49 PM
夜了,我饮住可乐,啃住鸭脚想家..........
苦丁茶•12/9/2006, 1:37:20 PM
就是少了点人气,呵呵!!~
主角呢?主角呢???
主角呢?主角呢???
爱过/痛/忘了•12/9/2006, 1:45:14 PM
主角变啵房奴,正俾银行追斩紧,着啵草........😊 😊
凉茶铺•12/9/2006, 1:45:47 PM
幕后英雄当然在幕后啦
车神•12/9/2006, 1:55:10 PM
天桥底不叫住家,只是一个栖身之所
轻描淡写•12/9/2006, 2:03:51 PM
哗!!!那是什么地方,好高楼耶!!我都没见这么高的楼!!!
凉茶铺•12/9/2006, 2:05:53 PM
天桥底也叫住家,是一个可挡雨的家,它让多少人省下了让家里等着交学费的钱......是一间最伟大的家...........
凉茶铺•12/9/2006, 2:06:51 PM
中国的地方
凉茶铺•12/9/2006, 2:11:13 PM
[quote]原帖由 青柠 于 2006-12-9 17:46 发表
15楼的.你能给我一座房子么?? [/quote]
17楼的.我能给你一座房子,你跟我吧,
声明:房子是借来的...........
15楼的.你能给我一座房子么?? [/quote]
17楼的.我能给你一座房子,你跟我吧,
声明:房子是借来的...........
苦丁茶•12/9/2006, 2:53:27 PM
地底好干净下喔。。😊
凉茶铺•12/9/2006, 2:55:30 PM
今天才租下的,还没有住,能不净吗
苦丁茶•12/9/2006, 3:00:09 PM
哦,原来未橙住过,怪之茄干净。。好大下喔,租几多银子?
凉茶铺•12/9/2006, 3:07:01 PM
加管理费,共1250个大洋
苦丁茶•12/9/2006, 3:18:09 PM
我成个月工资都马够比咋。。😊
凉茶铺•12/9/2006, 3:19:53 PM
你同我讲啦,无人信
苦丁茶•12/9/2006, 3:21:52 PM
😊 😊 醒计马人信我噶。。。睇来只有星星知我心。,,唉~~
爱过/痛/忘了•12/9/2006, 3:24:05 PM
原来你呐"猩猩"系亲戚..........😊 😊 😊
凉茶铺•12/9/2006, 3:26:37 PM
可能还是近亲.........
苦丁茶•12/10/2006, 3:16:29 AM
茄5通你D马系咩??😊 😊
轻描淡写•12/10/2006, 3:17:19 AM
丁丁,我相信你!!
苦丁茶•12/10/2006, 3:19:31 AM
😊 😊 猩猩。。
直地•12/10/2006, 2:08:10 PM
[quote]原帖由 凉茶铺 于 2006-12-9 23:07 发表
加管理费,共1250个大洋 [/quote]
马算贵啊,系单间定一房一厅?
加管理费,共1250个大洋 [/quote]
马算贵啊,系单间定一房一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