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与德庆或德庆人有关的网站
作者: 社长•发布于: 2004/02/27 23:48•浏览: 2142•回复: 33
你知道多少?请跟贴告知。
我发第一个
名称:德庆公社社区
地址:http://www.dqcommune.com
所有权:德庆公社全体社员
站长:社长
邮件:[email protected]
简介:介绍、宣传德庆的网站,提供德庆人交流的网上公众社区。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9-15 22:45:39编辑过][/align]
我发第一个
名称:德庆公社社区
地址:http://www.dqcommune.com
所有权:德庆公社全体社员
站长:社长
邮件:[email protected]
简介:介绍、宣传德庆的网站,提供德庆人交流的网上公众社区。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9-15 22:45:39编辑过][/align]
永久链接:
/posts/203
回复 (33)
COBRA•2/29/2004, 3:55:03 AM
我得闲找找看啦!
社长•2/29/2004, 1:38:07 PM
好呀,,其他人也可以补充呀。或者将自己的也贴到这里来。
dqjjj•9/15/2004, 7:39:33 PM
无么?
青柠•9/15/2004, 9:47:34 PM
有。。。。。。。。。不过我要问问人家先!!!
dqjjj•9/15/2004, 9:53:56 PM
问谁?
青柠•9/15/2004, 10:01:47 PM
主人。。。。。。。。。。
西江边•9/15/2004, 10:21:45 PM
我就中意你-------------德庆公社
西江边•9/15/2004, 10:22:18 PM
这算擦鞋吗?
dqjjj•9/15/2004, 10:24:53 PM
各人认为.
西江边•9/15/2004, 10:25:36 PM
哪你认为呢?
dqjjj•9/15/2004, 10:27:19 PM
有D,呵呵
西江边•9/15/2004, 10:48:44 PM
我就是在擦呀
青柠•9/16/2004, 12:14:00 AM
那你得擦得彻底点!!!
春田花花•9/16/2004, 10:41:15 AM
哦。。。。德庆公社除了你我谁也不爱。。。。。。。。。。彻底吧
dqjjj•9/18/2004, 2:29:05 AM
你放错皮鞋油啦!
1233aa•9/18/2004, 10:54:57 AM
我觉得呢个公社比较中立,至少我发表的一些言论无被X
dqjjj•9/18/2004, 1:04:50 PM
呵呵,又一个!
西江边•9/18/2004, 1:11:41 PM
[quote]以下是引用dqjjj在2004-9-18 2:29:05的发言:
你放错皮鞋油啦!
[/quote]
错了?
你放错皮鞋油啦!
[/quote]
错了?
dqjjj•9/18/2004, 1:12:31 PM
不错?
西江边•9/18/2004, 1:13:16 PM
不知
dqjjj•9/18/2004, 1:13:52 PM
你知!
西江边•9/18/2004, 1:14:41 PM
请教
dqjjj•9/18/2004, 1:15:09 PM
收钱!
西江边•9/18/2004, 1:16:11 PM
几多?
dqjjj•9/18/2004, 1:16:33 PM
是但!
西江边•9/18/2004, 1:18:39 PM
哪我是不会是但的
dqjjj•9/18/2004, 1:19:23 PM
甘算了!
西江边•9/18/2004, 1:20:31 PM
算就算
dqjjj•9/18/2004, 1:33:10 PM
你跟风?
西江边•9/18/2004, 1:41:21 PM
不想你没面
dqjjj•9/18/2004, 1:42:57 PM
!甘又要感激你?
西江边•9/18/2004, 1:44:06 PM
哪当然
dqjjj•9/18/2004, 2:18:16 PM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