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打架指定场地
作者: 祥乐工作室•发布于: 2009/04/04 06:26•浏览: 488•回复: 13
今日上午学生又打架
[附件]
[附件]
[附件]
[附件]
永久链接:
/posts/36684
回复 (13)
郁闷•4/4/2009, 6:29:21 AM
鍦ㄨ竟搴︼紵
EGG•4/4/2009, 6:29:53 AM
边诺距?
郁闷•4/4/2009, 6:31:32 AM
刚才回复的居然是乱码!晕
祥乐工作室•4/4/2009, 6:32:21 AM
[quote]引用第2楼EGG于2009-04-04 14:29发表的 :
边诺距?[/quote]
在工人文宫大内
边诺距?[/quote]
在工人文宫大内
EGG•4/4/2009, 6:34:51 AM
以前的篮球场一直都是PK场喇,估不到历史还有延续
祥乐工作室•4/4/2009, 6:38:54 AM
[quote]引用第5楼EGG于2009-04-04 14:34发表的 回复 4楼(祥乐工作室) 的帖子 :
以前的篮球场一直都是PK场喇,估不到历史还有延续[/quote]
用手机在阳台拍的
以前的篮球场一直都是PK场喇,估不到历史还有延续[/quote]
用手机在阳台拍的
朱古力•4/4/2009, 7:41:21 AM
一架泯恩仇吧?
Freeman18•4/4/2009, 8:28:11 AM
可能系师兄弟练下功遮。
朱古力•4/4/2009, 2:23:00 PM
无言啊
漂流瓶的心•4/4/2009, 2:27:04 PM
应该系小小争吵者,年少气盛,正常啦!如果只是少年的小争执,就不要太惊小怪啦。
君子好求•4/5/2009, 5:37:00 AM
还有女的啊
孤九寒•4/5/2009, 8:03:04 AM
突出不了主题!!!!
叻叻熊•4/5/2009, 8:04:30 AM
视频可能有睇头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