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为爱既人哭过?!~
作者: 梦幻人生•发布于: 2006/11/30 12:29•浏览: 1738•回复: 33
大家为爱的人哭的原因系咩野多?!~
永久链接:
/posts/14061
回复 (33)
苦丁茶•11/30/2006, 12:31:19 PM
苦丁不哭...😊 😊
梦幻人生•11/30/2006, 12:38:13 PM
苦丁是个好坚强的好孩子,我知道
lili0042•11/30/2006, 12:50:57 PM
不论人或者事情..当付出的太多了,,看不到理想效果..就会伤心下
凌影枫•11/30/2006, 1:12:11 PM
[quote]原帖由 梦幻人生 于 2006-11-30 20:29 发表
大家为爱的人哭的原因系咩野多?!~ [/quote]
因为风沙吹进了眼睛
大家为爱的人哭的原因系咩野多?!~ [/quote]
因为风沙吹进了眼睛
tuotuoling•11/30/2006, 1:47:52 PM
哭 吧
到啵伤心啊阵,男儿也会哭的!
到啵伤心啊阵,男儿也会哭的!
轻描淡写•11/30/2006, 1:51:21 PM
傷心就會哭....
tuotuoling•11/30/2006, 2:03:08 PM
😊 😊
SEVEN锋•11/30/2006, 3:53:52 PM
哭过 哭过之后去流浪................
Freeman18•11/30/2006, 4:00:02 PM
男儿有泪不轻弹!
爱过/痛/忘了•11/30/2006, 4:18:13 PM
打落牙齿和血吞😊 😊
苦丁茶•11/30/2006, 4:23:08 PM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叻叻熊•11/30/2006, 4:25:33 PM
伤心的话我会忍住哭!
感动的时候忍不住会哭!
觉得委屈的时候一定会哭……
感动的时候忍不住会哭!
觉得委屈的时候一定会哭……
爱过/痛/忘了•11/30/2006, 4:30:40 PM
对酒当歌,把眼泪深深埋藏....
Freeman18•11/30/2006, 4:34:50 PM
眼泪在心里流,此际怎么开口....................
大众情人•11/30/2006, 5:36:34 PM
男在的泪在心里流好了,只有女人才在眼角流泪的😊
qinyuanqian•11/30/2006, 5:38:47 PM
听到伤心茄歌会哭``遇到伤心的事都会哭``
大众情人•11/30/2006, 5:41:09 PM
楼上系女人的话是水做的,是男人的话在在反应时少阻石膏😊 😊
qinyuanqian•11/30/2006, 5:47:14 PM
是男人的话``之后啊D睇马明``系米打错波啊``??呵呵``
苦丁茶•12/1/2006, 1:33:44 AM
哭是一种发泄,偶而发泄下对身体有益
Freeman18•12/1/2006, 1:35:37 AM
😊 哭是一种艺术,偶尔哭下会促进感情升温!
爱过/痛/忘了•12/1/2006, 1:35:59 AM
[quote]原帖由 大众情人 于 2006-12-1 01:41 发表
楼上系女人的话是水做的,是男人的话在在反应时少阻石膏😊 😊 [/quote]
茄有喻意个?可以喔 ,有进步.
人地马明,我明,撑你!
楼上系女人的话是水做的,是男人的话在在反应时少阻石膏😊 😊 [/quote]
茄有喻意个?可以喔 ,有进步.
人地马明,我明,撑你!
苦丁茶•12/1/2006, 1:41:14 AM
楼上解释下咧!
爱过/痛/忘了•12/1/2006, 1:43:09 AM
你都根本马使落石膏谷,了解茄多做底?😊
苦丁茶•12/1/2006, 1:44:13 AM
可以分享下你D感受嘛.
smithlong•12/1/2006, 2:39:22 AM
哭太多,个人好容易傻的....
ekin529818•12/1/2006, 2:48:07 AM
[quote]原帖由 Freeman18 于 2006-12-1 00:00 发表
男儿有泪不轻弹! [/quote]
... 。。。
已经弹过了,怎么办```
男儿有泪不轻弹! [/quote]
... 。。。
已经弹过了,怎么办```
苦丁茶•12/1/2006, 2:56:48 AM
[quote]原帖由 smithlong 于 2006-12-1 10:39 发表
哭太多,个人好容易傻的.... [/quote]
马发泄个话好易得自闭架..
哭太多,个人好容易傻的.... [/quote]
马发泄个话好易得自闭架..
tuotuoling•12/1/2006, 3:40:37 AM
该笑就笑,该哭就哭。率性而为~~~
ekin529818•12/1/2006, 3:53:17 AM
肇庆里...就有个"率性"的论坛```
tuotuoling•12/1/2006, 3:54:28 AM
未去过,马兴趣,我只来德庆论坛~
为人民服务•12/1/2006, 6:44:04 AM
问世间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许!
男人为爱而哭 伟大 人生能爱多少回~~
男人为爱而哭 伟大 人生能爱多少回~~
失棱飞羽•12/1/2006, 7:25:49 AM
爷爷去世的时候,我很想哭,可是却哭不出来。
他走后十年,我远比十年前更想他……
他走后十年,我远比十年前更想他……
tuotuoling•12/1/2006, 7:47:10 AM
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