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鈺兒公主要半路“出家”。。。。。。。。。。。。。。。。。。。。
作者: 鈺兒公主•发布于: 2009/10/18 14:22•浏览: 884•回复: 37
9月开学的时间已过,现在想送钰儿去托儿所,但唔知送去边间好?
请大家比下建议,最好是有熟悉的在教老师介绍下。
谢谢啦!!
请大家比下建议,最好是有熟悉的在教老师介绍下。
谢谢啦!!
永久链接:
/posts/42607
回复 (37)
怕水的鱼•10/18/2009, 2:24:28 PM
也话未层入先
bbs1018•10/18/2009, 2:25:22 PM
梗系第一幼儿园啦
鈺兒公主•10/18/2009, 2:27:23 PM
要啦,她都好调皮,有得荡中午觉也马愿训,也马愿自己食饭,烦啊。
鈺兒公主•10/18/2009, 2:28:59 PM
但要好早到学校,也要好早接返,怕对不上时间啊。
11•10/18/2009, 2:29:08 PM
我个都去啵成个月幼儿园叻,有D成效
鈺兒公主•10/18/2009, 2:32:03 PM
是某?是送去边度幼儿园?有几大个咧?
tuotuoling•10/18/2009, 2:32:04 PM
放去同一大班小朋友一齐会好D...
再者,小朋友最怕老师的,叫中午训觉就会中午训觉的,不用责骂就肯的了
😊 😊 😊
再者,小朋友最怕老师的,叫中午训觉就会中午训觉的,不用责骂就肯的了
😊 😊 😊
女仔风筝•10/18/2009, 2:35:09 PM
要交新朋友仔啦?
鈺兒公主•10/18/2009, 2:44:14 PM
嗯.我也是茄认为.马使要训觉时有排发牛豆.
鈺兒公主•10/18/2009, 2:44:58 PM
是啊!是时候啦!! 😊
女仔风筝•10/18/2009, 2:47:00 PM
我都支持送去,因为果度有小朋友的天地,而家不同往日,乡下无乜细路仔啊。
女仔风筝•10/18/2009, 2:47:42 PM
[quote]引用第10楼鈺兒公主于2009-10-18 22:44发表的 回复 8楼(女仔风筝) 的帖子 :
是啊!是时候啦!! 😊[/quote]
扮靓D至去啊!!😊 😊
是啊!是时候啦!! 😊[/quote]
扮靓D至去啊!!😊 😊
鈺兒公主•10/18/2009, 2:49:37 PM
是啊!她要行完整个管理区先乞得完半碗粥
鈺兒公主•10/18/2009, 2:51:02 PM
会个叻 😊
女仔风筝•10/18/2009, 2:52:00 PM
锻炼耐性的好方法哦!!
拾壹•10/18/2009, 2:52:48 PM
有D成效了 😊
鈺兒公主•10/18/2009, 2:54:48 PM
😊省计两个11,拾壹???????
女仔风筝•10/18/2009, 2:55:38 PM
他们的爱好都一样的。
蕉蕉•10/18/2009, 3:10:39 PM
好事
鈺兒公主•10/18/2009, 3:14:00 PM
是好事啊,以前讲下就没乜野。到今陈真要送去了,个心真是有好多的不舍。为人父母难啊。
拾壹•10/18/2009, 3:24:17 PM
[quote]引用第20楼鈺兒公主于2009-10-18 23:14发表的 :
是好事啊,以前讲下就没乜野。到今陈真要送去了,个心真是有好多的不舍。为人父母难啊。[/quote]
这步始终都要行的...
越迟对孩子越不好
是好事啊,以前讲下就没乜野。到今陈真要送去了,个心真是有好多的不舍。为人父母难啊。[/quote]
这步始终都要行的...
越迟对孩子越不好
蕉蕉•10/18/2009, 3:30:57 PM
你的孩子上学了吗?
拾壹•10/18/2009, 3:35:53 PM
上学了..
紫罗兰•10/18/2009, 5:21:30 PM
上学都几好啊
鈺兒公主•10/19/2009, 2:35:46 AM
但马知送去边度好?有边个识得在教的老师??
社长•10/19/2009, 3:05:29 AM
马识得哋也米得个
下下都要识得先办得到事, 咪马使办事了..
至紧要考虑间幼儿园的质素
下下都要识得先办得到事, 咪马使办事了..
至紧要考虑间幼儿园的质素
紫罗兰•10/19/2009, 4:12:30 AM
如果真系想去读的就尽快啦,过排冷了就马系几好了。
鈺兒公主•10/19/2009, 4:13:41 AM
想住识得好办事D,马识得噶会变成好现实.怕哗.
鈺兒公主•10/19/2009, 4:14:47 AM
我都是茄认为.....过排冷了又怕会马适应.
紫罗兰•10/19/2009, 4:19:52 AM
我女果间识得几个,有个是我村的,还有那个话事的……不过我始终认为识人系好,但识得那个不一定是她教。
紫罗兰•10/19/2009, 4:22:21 AM
在德城?
鈺兒公主•10/19/2009, 6:26:24 AM
是啊.是在德城啊.你有乜好指示?
紫罗兰•10/19/2009, 6:41:37 AM
德城都是机关和教育幼儿园这两间是大间的,都差不多吧
鈺兒公主•10/19/2009, 6:50:19 AM
是啊,合我心水的只有两间.
朱古力•10/19/2009, 9:14:41 AM
要送就尽快送啦,到冷波好难先叫得小朋友起床噶
鈺兒公主•10/19/2009, 12:48:31 PM
😊
鈺兒公主•10/19/2009, 12:50:47 PM
今日下午偷鸡出去睇到机关幼儿的环境都几可以...
仲有其它两间.正考虑紧去边间好.
仲有其它两间.正考虑紧去边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