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兄。

作者: dqjjj发布于: 2005/11/20 10:35浏览: 687回复: 23

究竟有几个ID的啊?你。。。。晕晒

永久链接:
/posts/7368

回复 (23)

春田花花11/20/2005, 10:38:10 AM

有:春田花花,不爱灌水,很花,不再花,我靓只因懒。。。其他的不记得了。


点???????????

青柠11/20/2005, 10:38:36 AM

呵呵~~一般都可以猜得到..不过真的是多!!!

春田花花11/20/2005, 10:40:42 AM

珞之莉莉,珞之红冰,我靓只因我懒,我型只因我懒,玩游戏专用id


哈哈

dqjjj11/20/2005, 10:46:18 AM
是用女的吗?
春田花花11/20/2005, 10:47:38 AM

男女都有。。。。。。。。。。。。


dqjjj11/20/2005, 10:48:27 AM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春田花花11/20/2005, 10:53:08 AM

哈哈。。。。。。。。。


j兄,你公司搞dvd的不???


给我几张啦,,,,,,,,,,,,,,,,,,,


dqjjj11/20/2005, 10:53:40 AM
搞吖。
dqjjj11/20/2005, 10:54:08 AM
什么dvd 呢?
春田花花11/20/2005, 10:55:54 AM

影碟的,唱k的,都行。。。。。。。。。。。


我买的那些dvd连环绕都没有。。。。。。差呀

dqjjj11/20/2005, 11:00:55 AM

女子十二乐坊d9,布兰妮d5,。。


不错的。我拿了几张。但放在家,不知有无被我个女整花了。。


现在好少做吖。。都是做故事片。D版。。不用缴税


春田花花11/20/2005, 11:07:31 AM

如果方便的话,什么都给我弄一点嘛。。。。。。。。。。。。。。。

dqjjj11/20/2005, 11:08:48 AM

那我不用买礼了。。。嘻嘻

春田花花11/20/2005, 11:13:53 AM
当然,来就ok了呀。。。。。。。。。。
pc952711/20/2005, 11:36:23 AM

哦!广州市恒福路个间,我都去过,还有A片吗??


朋友经常去批发的

青柠11/20/2005, 11:43:38 AM
咦??你怎么知道是那间的???
pc952711/20/2005, 11:46:30 AM
我虽然在德庆做农民,但我是广州通
青柠11/20/2005, 11:49:46 AM

是花花和你讲过吧??

peterpan11/20/2005, 1:01:40 PM
恒福路,好熟喔!
dqjjj11/20/2005, 1:48:38 PM
以下是引用pc9527在2005-11-20 11:36:23的发言:

哦!广州市恒福路个间,我都去过,还有A片吗??


朋友经常去批发的



你可能搞措了,我这里是没有批发的。代加工而已。oem
春田花花11/20/2005, 2:23:44 PM

翻版公司呀。。。。


不是那些小店。。。

dqjjj11/20/2005, 2:50:19 PM
罗正个牌来做生意的吖
pc952711/20/2005, 3:11:48 PM
我去过,是拿母带去大批量生产个种公司,对不,只收加工费和材料费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