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农历23了
作者: 紫罗兰•发布于: 2010/02/05 17:14•浏览: 517•回复: 13
有边个顺风车在播植返出德城的????😊
永久链接:
/posts/45283
回复 (13)
拾壹•2/6/2010, 1:45:25 AM
我踩单车去接你😊
紫罗兰•2/6/2010, 2:53:29 AM
有人出德城某?
缘分•2/6/2010, 3:05:56 AM
有无车返在广州返德庆啦 ?
孤九寒•2/6/2010, 3:27:32 AM
😊
紫罗兰•2/6/2010, 4:00:32 AM
等车中!
拾壹•2/6/2010, 5:38:55 AM
😊 😊
ayaoMM•2/6/2010, 6:47:22 AM
没什么感觉
紫罗兰•2/6/2010, 7:18:26 AM
1点半到屋,累,觉觉!
朱古力•2/6/2010, 8:35:51 AM
272727,啊。。。。。。。。。。。。。。
best-天天•2/6/2010, 12:44:10 PM
农历二十三.听说是灶头阿公返上天报告的日子..以前在家里要打百撑..听说是为了比灶头阿公一点甜头..让他回去报喜不报忧,,
灶头阿公年三十晚先会回到本宅坐镇..所以这几天.大家可以在家里搞搞镇了..
如搞卫生啦...动土啦.拆灶啦..乜都得.百无禁忌..
哈哈..折几个报纸帽准备搞搞拒罗.
灶头阿公年三十晚先会回到本宅坐镇..所以这几天.大家可以在家里搞搞镇了..
如搞卫生啦...动土啦.拆灶啦..乜都得.百无禁忌..
哈哈..折几个报纸帽准备搞搞拒罗.
君子好求•2/6/2010, 12:50:06 PM
今物可以搞某?
best-天天•2/6/2010, 12:58:34 PM
明天咧..午时吉
紫罗兰•2/6/2010, 1:21:09 PM
早几日搞了清洁,今日回到看到又好象没搞过,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