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欣赏下
作者: GGBENG•发布于: 2008/07/31 12:41•浏览: 474•回复: 30
[附件]
靓某,不过好贵.
靓某,不过好贵.
永久链接:
/posts/28842
回复 (30)
人在他乡•7/31/2008, 12:43:32 PM
真之假咯都睇马出啊
?
?
GGBENG•7/31/2008, 12:45:00 PM
能也马识,不过好钟意.
人在他乡•7/31/2008, 12:48:09 PM
请巨返来咧!
人在他乡•7/31/2008, 12:51:05 PM
马哇!在边D啊?
GGBENG•7/31/2008, 12:52:37 PM
人在他乡•7/31/2008, 12:54:43 PM
网站D信马过!
山哥•7/31/2008, 1:42:41 PM
和田玉?
现在系按克计算囖
现在系按克计算囖
せ鈊淓淓•7/31/2008, 1:44:49 PM
肉??
马兴趣~`😊 😊
马兴趣~`😊 😊
无聊人生•7/31/2008, 2:00:16 PM
能带马起~`因为受马起咖补D也~
😊
😊
蓝山RAIN•7/31/2008, 2:02:18 PM
宝玉无价....靓茄玉不能用价钱去衡量
女仔风筝•7/31/2008, 2:35:53 PM
果然好玉!!纯净无瑕,水润柔滑!!😊 😊 我中意,不过真是买马起,有次行上下九的玉器街,谂住买只玉镯比妈子和家婆各,😊 😊 只有睇的份.
蓝山RAIN•7/31/2008, 2:41:25 PM
块玉一般,不够润....珠圆玉润.玉要够油润先为靓.
女仔风筝•7/31/2008, 2:42:30 PM
仲要透明度高,所谓晶莹剔透!!
女仔风筝•7/31/2008, 2:43:32 PM
冰种吾知啊个网站有无呢?入去及及先.
一生何求•7/31/2008, 2:44:08 PM
四会都是玉器宝地,有钱可去整块
amanda蛋蛋•7/31/2008, 2:44:27 PM
都是行家啊!!!!!!
蓝山RAIN•7/31/2008, 2:50:35 PM
女仔风筝•7/31/2008, 2:53:56 PM
😊 😊 要茄讲究个咩?我公司的潮汕人就特别信佛,凡身上所戴之物均要开光.对于我来讲,第一眼就很重要.
蓝山RAIN•7/31/2008, 2:55:54 PM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女仔风筝•7/31/2008, 2:59:28 PM
俺家婆就好信各!!平时无事都要烧支香,我每次归家及离家都要我恭恭敬敬上支香才可进/出家门.😊
GGBENG•7/31/2008, 6:00:30 PM
GGBENG•7/31/2008, 6:01:08 PM
EGG•7/31/2008, 6:05:17 PM
和田玉我都有一旧,实在不喜欢带东西.早就放下了
EGG•7/31/2008, 6:07:38 PM
我相信现金。。
GGBENG•7/31/2008, 6:08:25 PM
现金又马使大家印。
EGG•7/31/2008, 6:09:27 PM
都是莹石保值。。玉。。玩不起
流浪汉•7/31/2008, 11:11:59 PM
睇落你地都对玉几有研究,等有钱买时请教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