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半天游

作者: 爱过/痛/忘了发布于: 2007/08/22 03:18浏览: 763回复: 36
刚接上级领导通知,需到肇庆接载领导至花都投资考察学习.    准备出发,一点半“快活林”集合.欢迎在附近的社员参加!(过时不候!)
永久链接:
/posts/20313

回复 (36)

smithlong8/22/2007, 3:20:39 AM
你的上级领导是谁啊?😊
ayaoMM8/22/2007, 3:22:40 AM
那你又有排忙了😊
爱过/痛/忘了8/22/2007, 3:23:11 AM
回老龙:某些内情不方便透露,见谅!
ayaoMM8/22/2007, 3:25:02 AM
😊 😊
Freeman188/22/2007, 3:25:12 AM
😊 😊 请问领导到花都准备投资乜嘢项目?
Freeman188/22/2007, 3:26:32 AM
老龙呢排有D懵懵哋了!😊 😊
爱过/痛/忘了8/22/2007, 3:30:47 AM
回ayaoMM,忙是难免的,但只要开心就OK了.    回18:投资后勤事业及饮饮食食项目.呵呵
ayaoMM8/22/2007, 3:32:26 AM
😊 难道你有兴趣
qinyuanqian8/22/2007, 3:33:26 AM
😊 😊 爱兄又有得快活叻```真好`~~~~
ayaoMM8/22/2007, 3:33:59 AM
那忙完后带她们过深圳玩下咧
怕水的鱼8/22/2007, 3:36:03 AM
快活林环境不错的哦~
爱过/痛/忘了8/22/2007, 3:38:13 AM
ayaomm.领导行程,岂到能左右,只能将你的愿望代为传达.呵呵
ayaoMM8/22/2007, 3:38:44 AM
鱼姐更是唔错啦,唔是的话点叫"快活林"呢
ayaoMM8/22/2007, 3:40:20 AM
😊 那就先多谢了
bauer8/22/2007, 3:40:46 AM
近年花都发展不错。
Freeman188/22/2007, 3:55:04 AM
我有兴趣饮饮食食。😊

你穿人煲做底咯?
smithlong8/22/2007, 3:55:44 AM
[quote]原帖由 ayaoMM 于 2007-8-22 11:33 发表 图片
那忙完后带她们过深圳玩下咧 [/quote]
领导就是她们了.😊
Freeman188/22/2007, 3:56:25 AM
😊 😊 😊
smithlong8/22/2007, 3:57:11 AM
18你做底?😊
Freeman188/22/2007, 3:58:30 AM
请睇17楼的回贴。😊
风筝8/22/2007, 4:04:15 AM
我又返广东玩!
ayaoMM8/22/2007, 4:05:35 AM
😊 😊 死啦打错字添😊 还让smithlong 讲出来左添😊9
Freeman188/22/2007, 4:06:39 AM
有捞妹带返来咋呐你荡,马就马得倾!😊 😊
Freeman188/22/2007, 4:07:14 AM
😊 知S未?
风筝8/22/2007, 4:15:54 AM
单身行动!返广东看靓女!😊
ayaoMM8/22/2007, 4:19:37 AM
来深圳找返个咧,五湖四海的靓女都在深圳
风筝8/22/2007, 4:28:11 AM
请介绍咧!介绍费马会少给你!
ayaoMM8/22/2007, 4:33:56 AM
能马识那地靓女啊.😊
EGG8/22/2007, 5:10:43 AM
原来爱兄又有得FB!!!
Freeman188/22/2007, 9:00:20 AM
[quote]原帖由 风筝 于 2007-8-22 12:28 发表 图片
请介绍咧!介绍费马会少给你! [/quote]

姚姐姐话介绍阿D“海胆”俾你哇!😊 😊
qinyuanqian8/22/2007, 9:18:40 AM
😊 😊 18中意海胆某```
Freeman188/22/2007, 10:02:10 AM
😊6 😊6 NO...NO
爱过/痛/忘了8/22/2007, 10:18:43 AM
返到来啦!?!!!                          PS:天雨路滑,提醒各位司机大佬小心揸车!鼎湖院主路段佳美撼货车,场面惨烈.花都炭步路段,庆铃强吻BMW525  SF,风神大道柏萨特轻微碰撞么托....
lili00428/22/2007, 10:21:18 AM
海胆--是底意思?
风筝8/22/2007, 11:08:04 AM
海胆--是底意思?
爱过/痛/忘了8/22/2007, 2:39:43 PM
18发梦都谂住海胆剌(黏)身.😊 😊

评论

路人2/14/2025, 5:47:13 PM

最终投资啵几多?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