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兄。
作者: dqjjj•发布于: 2005/11/20 10:35•浏览: 687•回复: 23
究竟有几个ID的啊?你。。。。晕晒
永久链接:
/posts/7368
回复 (23)
春田花花•11/20/2005, 10:38:10 AM
有:春田花花,不爱灌水,很花,不再花,我靓只因懒。。。其他的不记得了。
点???????????
青柠•11/20/2005, 10:38:36 AM
呵呵~~一般都可以猜得到..不过真的是多!!!
春田花花•11/20/2005, 10:40:42 AM
珞之莉莉,珞之红冰,我靓只因我懒,我型只因我懒,玩游戏专用id
哈哈
dqjjj•11/20/2005, 10:46:18 AM
是用女的吗?
春田花花•11/20/2005, 10:47:38 AM
男女都有。。。。。。。。。。。。
dqjjj•11/20/2005, 10:48:27 AM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春田花花•11/20/2005, 10:53:08 AM
哈哈。。。。。。。。。
j兄,你公司搞dvd的不???
给我几张啦,,,,,,,,,,,,,,,,,,,
dqjjj•11/20/2005, 10:53:40 AM
搞吖。
dqjjj•11/20/2005, 10:54:08 AM
什么dvd 呢?
春田花花•11/20/2005, 10:55:54 AM
影碟的,唱k的,都行。。。。。。。。。。。
我买的那些dvd连环绕都没有。。。。。。差呀
dqjjj•11/20/2005, 11:00:55 AM
女子十二乐坊d9,布兰妮d5,。。
不错的。我拿了几张。但放在家,不知有无被我个女整花了。。
现在好少做吖。。都是做故事片。D版。。不用缴税
春田花花•11/20/2005, 11:07:31 AM
如果方便的话,什么都给我弄一点嘛。。。。。。。。。。。。。。。
dqjjj•11/20/2005, 11:08:48 AM
那我不用买礼了。。。嘻嘻
春田花花•11/20/2005, 11:13:53 AM
当然,来就ok了呀。。。。。。。。。。
pc9527•11/20/2005, 11:36:23 AM
哦!广州市恒福路个间,我都去过,还有A片吗??
朋友经常去批发的
青柠•11/20/2005, 11:43:38 AM
咦??你怎么知道是那间的???
pc9527•11/20/2005, 11:46:30 AM
我虽然在德庆做农民,但我是广州通
青柠•11/20/2005, 11:49:46 AM
是花花和你讲过吧??
peterpan•11/20/2005, 1:01:40 PM
恒福路,好熟喔!
dqjjj•11/20/2005, 1:48:38 PM
以下是引用pc9527在2005-11-20 11:36:23的发言:
哦!广州市恒福路个间,我都去过,还有A片吗??
朋友经常去批发的
你可能搞措了,我这里是没有批发的。代加工而已。oem
春田花花•11/20/2005, 2:23:44 PM
翻版公司呀。。。。
不是那些小店。。。
dqjjj•11/20/2005, 2:50:19 PM
罗正个牌来做生意的吖
pc9527•11/20/2005, 3:11:48 PM
我去过,是拿母带去大批量生产个种公司,对不,只收加工费和材料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