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欣赏下

作者: GGBENG发布于: 2008/07/31 12:41浏览: 474回复: 30
[附件]
靓某,不过好贵.
永久链接:
/posts/28842

回复 (30)

人在他乡7/31/2008, 12:43:32 PM
真之假咯都睇马出啊
?
GGBENG7/31/2008, 12:45:00 PM
能也马识,不过好钟意.
人在他乡7/31/2008, 12:48:09 PM
请巨返来咧!
GGBENG7/31/2008, 12:50:00 PM
[quote]原帖由 人在他乡 于 2008-7-31 20:48 发表 图片
请巨返来咧! [/quote]
要马食二饭年先请得动呀.
人在他乡7/31/2008, 12:51:05 PM
马哇!在边D啊?
GGBENG7/31/2008, 12:52:37 PM
人在他乡7/31/2008, 12:54:43 PM
网站D信马过!
山哥7/31/2008, 1:42:41 PM
和田玉?
现在系按克计算囖
せ鈊淓淓7/31/2008, 1:44:49 PM
肉??

马兴趣~`😊 😊
无聊人生7/31/2008, 2:00:16 PM
能带马起~`因为受马起咖补D也~
😊
蓝山RAIN7/31/2008, 2:02:18 PM
宝玉无价....靓茄玉不能用价钱去衡量
女仔风筝7/31/2008, 2:35:53 PM
果然好玉!!纯净无瑕,水润柔滑!!😊 😊 我中意,不过真是买马起,有次行上下九的玉器街,谂住买只玉镯比妈子和家婆各,😊 😊 只有睇的份.
蓝山RAIN7/31/2008, 2:41:25 PM
块玉一般,不够润....珠圆玉润.玉要够油润先为靓.
女仔风筝7/31/2008, 2:42:30 PM
仲要透明度高,所谓晶莹剔透!!
女仔风筝7/31/2008, 2:43:32 PM
冰种吾知啊个网站有无呢?入去及及先.
一生何求7/31/2008, 2:44:08 PM
四会都是玉器宝地,有钱可去整块
amanda蛋蛋7/31/2008, 2:44:27 PM
都是行家啊!!!!!!
蓝山RAIN7/31/2008, 2:50:35 PM
[quote]原帖由 女仔风筝 于 2008-7-31 22:42 发表 图片
仲要透明度高,所谓晶莹剔透!! [/quote]
透不透有时候都要睇个人嘎.有人可以一戴不久就透.有人戴成世都不透.老人家话,D玉石系有灵气嘎,识得选主人.要近人气.才透,才润.我自己戴观音几年,都觉得据系透.可能我同块玉合啦.而且人D话玉石不可以被污秽玷污(特别系 开光之后茄神佛玉石).所以各位女士生理期.或者各位年轻男女亲热之前就要除落来避忌避忌啦.

[ 本帖最后由 蓝山RAIN 于 2008-7-31 22:52 编辑 ]
女仔风筝7/31/2008, 2:53:56 PM
😊 😊 要茄讲究个咩?我公司的潮汕人就特别信佛,凡身上所戴之物均要开光.对于我来讲,第一眼就很重要.
蓝山RAIN7/31/2008, 2:55:54 PM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女仔风筝7/31/2008, 2:59:28 PM
俺家婆就好信各!!平时无事都要烧支香,我每次归家及离家都要我恭恭敬敬上支香才可进/出家门.😊
GGBENG7/31/2008, 6:00:30 PM
[quote]原帖由 蓝山RAIN 于 2008-7-31 22:41 发表 图片
块玉一般,不够润....珠圆玉润.玉要够油润先为靓. [/quote]
人养玉,玉养人
GGBENG7/31/2008, 6:01:08 PM
[quote]原帖由 蓝山RAIN 于 2008-7-31 22:02 发表 图片
宝玉无价....靓茄玉不能用价钱去衡量 [/quote]
黄金有价,玉无价
GGBENG7/31/2008, 6:01:53 PM
[quote]原帖由 女仔风筝 于 2008-7-31 22:42 发表 图片
仲要透明度高,所谓晶莹剔透!! [/quote]
玻璃好吗?
EGG7/31/2008, 6:05:17 PM
和田玉我都有一旧,实在不喜欢带东西.早就放下了
GGBENG7/31/2008, 6:06:50 PM
[quote]原帖由 蓝山RAIN 于 2008-7-31 22:55 发表 图片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quote]
玉可保平安,求宽心
EGG7/31/2008, 6:07:38 PM
我相信现金。。
GGBENG7/31/2008, 6:08:25 PM
现金又马使大家印。
EGG7/31/2008, 6:09:27 PM
都是莹石保值。。玉。。玩不起
流浪汉7/31/2008, 11:11:59 PM
睇落你地都对玉几有研究,等有钱买时请教各位。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