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的虫毒术
作者: 心客•发布于: 2006/04/05 22:42•浏览: 360•回复: 1
听说了一种西藏的虫毒术,非常狠毒,具体方法如下:
取五种金石,分别为硫磺,铜绿,硭硝,朱砂,雌黄。
研磨后放入一个一端有孔的生鸡蛋中,并将蛋放在死人的嘴里,正对鸡蛋顶端小孔上方悬挂一条死蛇,让蛇腐烂时的尸水毒汁滴入蛋中。108天后,取出鸡蛋,曝晒干后研磨成细粉,就可以毒人了哟~~~~~~~~
据说中毒之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体内便生毒蛆,将人由内至外啃食殆尽~~~~~~~~死的时候只剩一层皮而已哦!
取五种金石,分别为硫磺,铜绿,硭硝,朱砂,雌黄。
研磨后放入一个一端有孔的生鸡蛋中,并将蛋放在死人的嘴里,正对鸡蛋顶端小孔上方悬挂一条死蛇,让蛇腐烂时的尸水毒汁滴入蛋中。108天后,取出鸡蛋,曝晒干后研磨成细粉,就可以毒人了哟~~~~~~~~
据说中毒之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体内便生毒蛆,将人由内至外啃食殆尽~~~~~~~~死的时候只剩一层皮而已哦!
永久链接:
/posts/10696
回复 (1)
三六九•4/7/2006, 2:43:34 AM
出了死人之外,其他东西都好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