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所谓的年度颁奖已经结束

作者: 叻叻熊发布于: 2006/02/07 16:57浏览: 510回复: 12

想不到我们部门的那个所谓的什么青春时装秀居然是一等奖啊


难为财务部那个舞蹈排练了十多天时间


我们部门的都是临时发挥的


不过最后每人拿一支礼炮搞得整场气氛鬼茄好


哇哈哈哈!部门一共拿了两千几蚊的奖金!


训一阵先!今晚继续蒲!累死拉!


永久链接:
/posts/9475

回复 (12)

青柠2/7/2006, 4:59:31 PM
今晚早哋训觉!~~[em01][em01][em01][em01]
叻叻熊2/7/2006, 5:03:41 PM

唉!


今晚不知道何时才能回来训觉!


而家训下先~

卡窿五筒2/7/2006, 6:20:06 PM

乜鬼颁奖礼~~只不过是换个方式发银纸~

叻叻熊2/8/2006, 12:08:16 AM

差不多拉!


不过今年D奖基本上我部门摞了啵!


财务部个班女人好鬼大意见吖1


ekin5298182/8/2006, 2:26:21 AM
领了几多奖金。。。
叻叻熊2/8/2006, 9:03:38 AM

马有吖!系团体活动!分部门颁奖的!


跟住个D乜乜优秀奖基本上都系经理级的人马摞了啵


卡窿五筒2/8/2006, 12:40:42 PM
例牌系茄咖啦~!!
叻叻熊2/8/2006, 3:20:10 PM

系咧!


所以觉得马乜嘢意思!

ekin5298182/8/2006, 4:05:26 PM
就系马乜意思先之有意思,你话系咪,若次次都有意思的话,会厌个咧。。。
叻叻熊2/8/2006, 4:20:29 PM

马意思更加厌喇


ekin5298182/8/2006, 8:00:30 PM
马会话。。。
叻叻熊2/9/2006, 8:20:42 AM
会吖!好厌先至系!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