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兄,我来还你的钢盔数了.
作者: 爱过/痛/忘了•发布于: 2008/10/02 12:13•浏览: 492•回复: 5
路人甲大哥,快来呀,老爱多谢你屡次慷慨借出专利钢盔.为表谢意.敬备薄酒三杯,一则见下阁下真容.二则把酒言欢!古有军记4号房,老爱恭候尊驾光临!
永久链接:
/posts/31546
回复 (5)
EGG•10/2/2008, 12:16:55 PM
今晚小新阿,,快出来
爱过/痛/忘了•10/2/2008, 12:19:27 PM
十点后先到,电我!
朱古力•10/2/2008, 12:25:22 PM
爱兄,我电你好某?
爱过/痛/忘了•10/2/2008, 12:32:14 PM
十点后先到,电我!
EGG•10/2/2008, 12:48:26 PM
今晚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