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所谓的年度颁奖已经结束
作者: 叻叻熊•发布于: 2006/02/07 16:57•浏览: 510•回复: 12
想不到我们部门的那个所谓的什么青春时装秀居然是一等奖啊
难为财务部那个舞蹈排练了十多天时间
我们部门的都是临时发挥的
不过最后每人拿一支礼炮搞得整场气氛鬼茄好
哇哈哈哈!部门一共拿了两千几蚊的奖金!
训一阵先!今晚继续蒲!累死拉!
永久链接:
/posts/9475
回复 (12)
青柠•2/7/2006, 4:59:31 PM
今晚早哋训觉!~~[em01][em01][em01][em01]
叻叻熊•2/7/2006, 5:03:41 PM
唉!
今晚不知道何时才能回来训觉!
而家训下先~
卡窿五筒•2/7/2006, 6:20:06 PM
乜鬼颁奖礼~~只不过是换个方式发银纸~
叻叻熊•2/8/2006, 12:08:16 AM
差不多拉!
不过今年D奖基本上我部门摞了啵!
财务部个班女人好鬼大意见吖1
ekin529818•2/8/2006, 2:26:21 AM
领了几多奖金。。。
叻叻熊•2/8/2006, 9:03:38 AM
马有吖!系团体活动!分部门颁奖的!
跟住个D乜乜优秀奖基本上都系经理级的人马摞了啵
卡窿五筒•2/8/2006, 12:40:42 PM
例牌系茄咖啦~!!
叻叻熊•2/8/2006, 3:20:10 PM
系咧!
所以觉得马乜嘢意思!
ekin529818•2/8/2006, 4:05:26 PM
就系马乜意思先之有意思,你话系咪,若次次都有意思的话,会厌个咧。。。
叻叻熊•2/8/2006, 4:20:29 PM
马意思更加厌喇
ekin529818•2/8/2006, 8:00:30 PM
马会话。。。
叻叻熊•2/9/2006, 8:20:42 AM
会吖!好厌先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