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社里的MM

作者: 紫罗兰发布于: 2009/08/17 12:52浏览: 654回复: 23
德城有边间洗脸的手艺好D的,之前去过两间都马觉好,同自己洗的差不多
永久链接:
/posts/40489

回复 (23)

紫罗兰8/17/2009, 12:53:08 PM
最近生活得没乜规律,想放松下
红苹果8/17/2009, 12:55:13 PM
   不要问我,我穷,没钱让别人洗脸。。。
安信证券8/17/2009, 1:06:06 PM
欧派厨具对面个间!
紫罗兰8/17/2009, 1:12:23 PM
系自然堂?
紫罗兰8/17/2009, 1:12:57 PM
茄谦 😊
安信证券8/17/2009, 1:14:45 PM
名忘记了,地址在那里。
紫罗兰8/17/2009, 1:16:13 PM
那里附近有两间的,我去过细果间,手艺都可以啦
安信证券8/17/2009, 1:18:04 PM
理论上逻辑性道德思维观念底下好像叫“美丽人生”
女仔风筝8/17/2009, 1:19:07 PM
马试比人洗面添!!
京上籁料8/17/2009, 2:58:12 PM
[quote]引用第8楼安信证券于2009-08-17 21:18发表的  :
理论上逻辑性道德思维观念底下好像叫“美丽人生”[/quote]
发烧咩
紫罗兰8/17/2009, 2:59:16 PM
可能有D
鈺兒公主8/17/2009, 4:59:36 PM
😊 我可以帮你洗,收平D
紫罗兰8/17/2009, 5:01:36 PM
好啊
鈺兒公主8/17/2009, 5:05:51 PM
😊
围积街8/18/2009, 12:08:30 AM
😊
卡窿五筒8/18/2009, 12:16:36 AM
面部皮肤靓到痹~!!!
宋街8/18/2009, 2:42:54 AM
靓到省计程度,罗出来晒晒黎....
ayaoMM8/18/2009, 3:19:16 AM
我知德庆有间美容院几多人去咯,在二小那度咯?马记得叫边D美容院咧
EGG8/18/2009, 5:04:48 AM
我帮你洗
smithlong8/18/2009, 5:07:00 AM
比你抽水就会
EGG8/18/2009, 5:11:31 AM
大佬,揾两餐,介绍个客户马抽翻小小水马饭开阿
ayaoMM8/18/2009, 5:14:28 AM
😊
紫罗兰8/18/2009, 5:29:25 AM
都系自己洗好 😊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