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庆,再迎中秋!
作者: 围积街•发布于: 2011/09/11 01:26•浏览: 485•回复: 11
值9.11十周年之际,中秋又紧随而至,英明的中G放假3天,举国同兴,感谢国家感谢党!再祝各位中秋快乐!
永久链接:
/posts/52502
回复 (11)
missing•9/11/2011, 2:25:39 AM
同祝~~~
社长•9/11/2011, 3:26:31 AM
打倒美帝!
茗西风•9/11/2011, 5:29:51 AM
感谢老师,感谢911,更要感谢嫦娥,俺们放假3天,还有月饼吃。。。。。
绝代双骄•9/11/2011, 6:28:38 AM
911令我难忘 当时我正好在电视机旁看电视直播啊 记得好清楚 但当时我好穷 现在的我也不是好富裕啊 只是比当时的我好过了一点
朱古力•9/11/2011, 12:30:17 PM
当时上班时间听到飞机撞了世贸,心里那个高兴啊,激动得发错货到生产线上,好彩过得半个钟发现马对路,啦啦声换返波
茗西风•9/11/2011, 1:06:52 PM
晋康人•9/11/2011, 1:25:34 PM
当时睇住时事直通车,突然插播世贸即时画面,一直睇到深夜,睇到双塔夷为平地 ...
女仔风筝•9/11/2011, 1:27:59 PM
十年前这个时候,小马哥正在我肚里睇住911做胎教,十年后又再添一成员睇紧重播。
茗西风•9/11/2011, 2:01:47 PM
朱古力•9/12/2011, 3:54:30 AM
的确,当时那种兴奋劲到果调都未再遇上
█★戀★█•9/12/2011, 4:10:57 A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