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就这样过了。。。

作者: ekin529818发布于: 2007/05/07 00:10浏览: 735回复: 15
😊 😊 😊 😊
永久链接:
/posts/17718

回复 (15)

叻叻熊5/7/2007, 1:05:06 AM
你碌衰仔净系顾住黄金周
cici@cici5/7/2007, 1:24:50 AM
我在屋七日,琴日返学校之前,我妈妈买播好多李、青瓜同番茄,净煮播番薯同包粟比我带返学校,我一直到今日仲好想哭,好挂住爸爸妈妈
社长5/7/2007, 1:28:01 AM
因为妈妈给你准备了这么多东西, 你才记住爸爸妈妈呀....?

不行呀, 虽然说男儿四海为家, 新时代的女儿也要呀..
ekin5298185/7/2007, 1:47:29 AM
[quote]原帖由 叻叻熊 于 2007-5-7 09:05 发表 图片
你碌衰仔净系顾住黄金周 [/quote]
马吖。。。叻叻熊也米要顾住个。。。😊 😊
Freeman185/7/2007, 4:03:01 AM
[quote]原帖由 cici@cici 于 2007-5-7 09:24 发表 图片
我在屋七日,琴日返学校之前,我妈妈买播好多李、青瓜同番茄,净煮播番薯同包粟比我带返学校,我一直到今日仲好想哭,好挂住爸爸妈妈 [/quote]


😊 带番薯呐包粟返学校?
cici@cici5/7/2007, 9:13:40 AM
带番薯同包粟返去,有问题咩?
天上人间5/7/2007, 9:55:40 AM
😊 唔会过期.....
Freeman185/7/2007, 2:04:22 PM
[quote]原帖由 cici@cici 于 2007-5-7 17:13 发表 图片
带番薯同包粟返去,有问题咩? [/quote]


😊 估马到你们都识得“忆苦思甜”。
叻叻熊5/7/2007, 2:24:11 PM
呵呵,记得以前读书个时候,每次在德庆回广州,我妈妈都会要我带两个苹果,天气不冷的时候还会整两个鲁鸡翼吃的,怕住我返到学校饭堂没饭吃挨饿
茗西风5/7/2007, 2:37:40 PM
[quote]原帖由 ekin529818 于 2007-5-7 08:10 发表 图片


黄金周,就这样过了。。。

😊 😊 😊 😊 [/quote]


我仲惨,居然感觉不到黄金周...........................😊
Freeman185/8/2007, 12:50:50 AM
😊 楼上的,你做底来?马放假咩?
ekin5298185/8/2007, 1:41:02 AM
[quote]原帖由 叻叻熊 于 2007-5-7 22:24 发表 图片
呵呵,记得以前读书个时候,每次在德庆回广州,我妈妈都会要我带两个苹果,天气不冷的时候还会整两个鲁鸡翼吃的,怕住我返到学校饭堂没饭吃挨饿 [/quote]
肚生虫就有,呵呵```
刚吃饱饭就肚饿...系米呢?
茗西风5/8/2007, 6:54:01 AM
[quote]原帖由 Freeman18 于 2007-5-8 08:50 发表 图片
😊 楼上的,你做底来?马放假咩? [/quote]

放紧大假呀,所以感觉不到黄金周嘛😊
ekin5298185/8/2007, 7:54:27 AM
楼上的好多假先系```
茗西风5/8/2007, 8:09:34 AM
系鳓,假期多到就快要发霉了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