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就这样过了。。。
作者: ekin529818•发布于: 2007/05/07 00:10•浏览: 735•回复: 15
😊 😊 😊 😊
永久链接:
/posts/17718
回复 (15)
叻叻熊•5/7/2007, 1:05:06 AM
你碌衰仔净系顾住黄金周
cici@cici•5/7/2007, 1:24:50 AM
我在屋七日,琴日返学校之前,我妈妈买播好多李、青瓜同番茄,净煮播番薯同包粟比我带返学校,我一直到今日仲好想哭,好挂住爸爸妈妈
社长•5/7/2007, 1:28:01 AM
因为妈妈给你准备了这么多东西, 你才记住爸爸妈妈呀....?
不行呀, 虽然说男儿四海为家, 新时代的女儿也要呀..
不行呀, 虽然说男儿四海为家, 新时代的女儿也要呀..
ekin529818•5/7/2007, 1:47:29 AM
Freeman18•5/7/2007, 4:03:01 AM
cici@cici•5/7/2007, 9:13:40 AM
带番薯同包粟返去,有问题咩?
天上人间•5/7/2007, 9:55:40 AM
😊 唔会过期.....
Freeman18•5/7/2007, 2:04:22 PM
叻叻熊•5/7/2007, 2:24:11 PM
呵呵,记得以前读书个时候,每次在德庆回广州,我妈妈都会要我带两个苹果,天气不冷的时候还会整两个鲁鸡翼吃的,怕住我返到学校饭堂没饭吃挨饿
茗西风•5/7/2007, 2:37:40 PM
Freeman18•5/8/2007, 12:50:50 AM
😊 楼上的,你做底来?马放假咩?
ekin529818•5/8/2007, 1:41:02 AM
茗西风•5/8/2007, 6:54:01 AM
ekin529818•5/8/2007, 7:54:27 AM
楼上的好多假先系```
茗西风•5/8/2007, 8:09:34 AM
系鳓,假期多到就快要发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