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庆,再迎中秋!

作者: 围积街发布于: 2011/09/11 01:26浏览: 485回复: 11
值9.11十周年之际,中秋又紧随而至,英明的中G放假3天,举国同兴,感谢国家感谢党!再祝各位中秋快乐!
永久链接:
/posts/52502

回复 (11)

missing9/11/2011, 2:25:39 AM
同祝~~~
社长9/11/2011, 3:26:31 AM
打倒美帝!
茗西风9/11/2011, 5:29:51 AM
感谢老师,感谢911,更要感谢嫦娥,俺们放假3天,还有月饼吃。。。。。
绝代双骄9/11/2011, 6:28:38 AM
911令我难忘 当时我正好在电视机旁看电视直播啊 记得好清楚 但当时我好穷 现在的我也不是好富裕啊 只是比当时的我好过了一点  
朱古力9/11/2011, 12:30:17 PM
当时上班时间听到飞机撞了世贸,心里那个高兴啊,激动得发错货到生产线上,好彩过得半个钟发现马对路,啦啦声换返波
茗西风9/11/2011, 1:06:52 PM
[quote]引用第5楼朱古力于2011年09月11日 20:30发表的  :
当时上班时间听到飞机撞了世贸,心里那个高兴啊,激动得发错货到生产线上,好彩过得半个钟发现马对路,啦啦声换返波 图片
[/quote]

比自己中了头彩还高兴是吧😊
晋康人9/11/2011, 1:25:34 PM
当时睇住时事直通车,突然插播世贸即时画面,一直睇到深夜,睇到双塔夷为平地 ...
女仔风筝9/11/2011, 1:27:59 PM
十年前这个时候,小马哥正在我肚里睇住911做胎教,十年后又再添一成员睇紧重播。
茗西风9/11/2011, 2:01:47 PM
[quote]引用第8楼女仔风筝于2011年09月11日 21:27发表的  :
十年前这个时候,小马哥正在我肚里睇住911做胎教,十年后又再添一成员睇紧重播。 图片
[/quote]

哎呀,当年我某禹也是缩在我肚里见到911正阴阴笑吧。。。😊
朱古力9/12/2011, 3:54:30 AM
的确,当时那种兴奋劲到果调都未再遇上
█★戀★█9/12/2011, 4:10:57 AM
😊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