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醒过来了

作者: 怕水的鱼发布于: 2009/06/27 01:10浏览: 438回复: 34
夜晚训马着,临天光先训到·~~
永久链接:
/posts/38684

回复 (34)

社长6/27/2009, 1:12:17 AM
已经上班两个钟了
莉仔6/27/2009, 1:12:22 AM
近排我都好累,马会话失眠
怕水的鱼6/27/2009, 1:14:56 AM
我而家系煎熬中~~
怕水的鱼6/27/2009, 1:16:28 AM
一份很重要的文件,怎么也找不到~~~真系晕~~~ 😊
莉仔6/27/2009, 1:17:01 AM
我银行卡也找不到 😊
怕水的鱼6/27/2009, 1:20:24 AM
我这个比银行卡还重要
捕风一族6/27/2009, 1:21:18 AM
醒来后,昨晚的感觉就找不到了
怕水的鱼6/27/2009, 1:23:05 AM
😊  😊  😊
捕风一族6/27/2009, 1:27:38 AM
真系揾马见?


茄大头虾噶!
社长6/27/2009, 1:27:57 AM
我的钱也找不到...呜呜...
tuotuoling6/27/2009, 1:29:01 AM
实物还是电子版的东西?

是什么证吗?如果是证件,那肯定会在的,慢慢找...

😊  😊
怕水的鱼6/27/2009, 1:39:27 AM
该找的地方都找了~~~~~~~~~
一无所获~~~ 😊  😊
tuotuoling6/27/2009, 1:46:28 AM
总不会丢了吧...汗....
怕水的鱼6/27/2009, 1:56:50 AM
😊  😊  😊

终于找到了~~~~~~~~~~~~~~~~~~~~~~~~~~~~~~~~~~~~~~

脚都软啵
tuotuoling6/27/2009, 2:02:30 AM
[quote]引用第9楼捕风一族于2009-06-27 09:27发表的  :
真系揾马见?


茄大头虾噶![/quote]


同意是个大头虾。

还好,总算找到了
ayaoMM6/27/2009, 2:02:32 AM
鱼姐也会茄大头虾过咩?
怕水的鱼6/27/2009, 2:03:34 AM
近来记忆衰退了不少~~

看来真是老了~~
社长6/27/2009, 2:06:32 AM
😊我喜欢斟酌它它的回贴...
怕水的鱼6/27/2009, 2:09:39 AM
😊 有底得好斟酌哇
tuotuoling6/27/2009, 2:09:49 AM
我喜欢社长。。。

我以为渠找身份证...

你以为泥?
社长6/27/2009, 2:10:43 AM
我不说话,,我就看看...
怕水的鱼6/27/2009, 2:11:25 AM
买豉油咩
社长6/27/2009, 2:15:58 AM
系列...
怕水的鱼6/27/2009, 2:20:17 AM
成日买豉油,难怪茄咸
社长6/27/2009, 2:24:02 AM
豉油咸哋先正常,问题马系豉油又茄咸的话就有问题了...
怕水的鱼6/27/2009, 2:33:15 AM
话你咸,马话豉油
Freeman186/27/2009, 2:38:13 AM
训醒。
怕水的鱼6/27/2009, 3:04:26 AM
又眼训叻,眠下先
蕉蕉6/27/2009, 3:13:54 AM
我最近的记性又系差啵好多,大头虾~~~~~~~~~~~·
朱古力6/27/2009, 4:01:52 AM
对大头虾一词很感冒 😊  😊
纤纤小草6/27/2009, 6:33:26 AM
找准生证吧?
君子好求6/27/2009, 7:12:46 AM
好攰好眼瞓
EGG6/27/2009, 8:36:31 AM
555555555555~~~~我也找不到老婆
怕水的鱼6/27/2009, 8:40:25 AM
马系

准生证一办回来就放到了迟下要带到医院的包包里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