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遭遇
作者: 风筝•发布于: 2007/08/18 07:27•浏览: 487•回复: 13
今天朋友打个电话给我说有急事,还差一千蚊现金..问我先借住,朋友出到声当然是义不容辞。啦啦声到了银行,到自动转帐机,放张入去……密码……转帐……卡号……金额……确定!显示内部错误,不能转帐。
我只好柜台存钱到他的帐号上,没想到,存一千蚊,收五蚊手续费收了两次。我看不懂,就问柜台职员,他声大大地告诉我,这温州地区这样收费的,手续费不够十蚊的按十蚊来收,我又问他,既然是十元手续费,为什么收两次五元,收一次十元就可以了。他说,有五元是温州地区收的。我晕!
如果个自动柜台没坏,我就可以省十蚊手续费了。我上次转帐五千都没收手续费。天啊!
我只好柜台存钱到他的帐号上,没想到,存一千蚊,收五蚊手续费收了两次。我看不懂,就问柜台职员,他声大大地告诉我,这温州地区这样收费的,手续费不够十蚊的按十蚊来收,我又问他,既然是十元手续费,为什么收两次五元,收一次十元就可以了。他说,有五元是温州地区收的。我晕!
如果个自动柜台没坏,我就可以省十蚊手续费了。我上次转帐五千都没收手续费。天啊!
永久链接:
/posts/20192
回复 (13)
Freeman18•8/18/2007, 7:35:01 AM
😊 😊
⒈⒈≠2•8/18/2007, 7:35:28 AM
哈哈..忍下啦..霸王条约多着呢
风筝•8/18/2007, 7:36:05 AM
我的十蚊啊!😊 😊
轻描淡写•8/18/2007, 7:45:31 AM
😊 讨厌 的家伙。
风筝•8/18/2007, 7:49:28 AM
楼上的…………在公社上 讨厌=喜欢啊!😊
轻描淡写•8/18/2007, 8:01:10 AM
😊 中招。。郁闷
哎。。诸事不顺
哎。。诸事不顺
风筝•8/18/2007, 8:03:30 AM
这也难怪你的,这么长时间不来!
还有在这里,BS也不能乱说的!😊
还有在这里,BS也不能乱说的!😊
amanda蛋蛋•8/18/2007, 8:07:49 AM
😊 我以为LZ遭遇咩添
风筝•8/18/2007, 8:39:45 AM
楼上的,好像很关心我。呵呵,谢谢!😊
社长•8/18/2007, 8:50:37 AM
风筝,我现在有急事, 先借住1000蚊来先.
朋友你马会马借哇?
朋友你马会马借哇?
风筝•8/18/2007, 9:22:29 AM
😊 社长!我马识你谷!
bauer•8/18/2007, 9:31:41 AM
认了吧,要不,就自己开间银行。
风筝•8/18/2007, 9:44:07 AM
呵呵……我希望转帐朋友到自动柜台去,这样可省十蚊或十蚊以上。
这样白白给银行十蚊,我觉得不值啊!
现在我张卡,每都在交十蚊年费的。银行真的就是在抢钱啊!😊
这样白白给银行十蚊,我觉得不值啊!
现在我张卡,每都在交十蚊年费的。银行真的就是在抢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