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手提电脑一台(配置较低)400元,炒股必备

作者: cheapjing发布于: 2007/09/08 16:39浏览: 934回复: 16
配置如下:
cpu:P166mhz
内存:48M,另有两条64M的,送,不过64M的有点问题
硬盘:6G
13'屏幕,有两小坏点,800×600
有电池(仅可作紧急关机用),软驱,光驱(要用牙签先督得出)

现装win98,可流畅使用。已装广发证券,TM,office等软件。
试好罗走,不保,不退。德城交易。
联系:QQ:309697265
永久链接:
/posts/20798

回复 (16)

凌影枫9/9/2007, 6:08:54 AM
可以有照片看吗
可以看电影吗
cheapjing9/9/2007, 8:51:27 AM
sorry,体马到rmvb的电影,不过rm,和vcd可以体
cheapjing9/9/2007, 8:54:21 AM
带有网口,马有modem
xdf15889/9/2007, 3:40:46 PM
专业D,搞个评测来睇睇嘛,看看照片也好。
119/9/2007, 4:49:21 PM
😊 😊 狼,帮顶一下
社长9/10/2007, 1:43:00 AM
比个具体型号来...新旧程序去到多少?有没有裂开之类
dqccr1109/10/2007, 4:15:03 AM
发图片``速度!```外型漂亮不?
cheapjing9/11/2007, 8:45:26 AM
外壳无裂痕,不过在外壳有两小处被电灯烫过,有些痕迹留落,不影响使用
tuotuoling9/11/2007, 3:19:31 PM
有没有注意到,上面的图片那里有三个QQ的啊! 哈哈!
xdf15889/12/2007, 7:07:09 AM
我是菜鸟,问一句,48M内存可以运行三个QQ吗?
tuotuoling9/12/2007, 4:05:11 PM
楼上的在德庆吗? 可以去试下的啊!😊 😊
cheapjing9/17/2007, 2:58:26 AM
可以开3个QQ,不过较慢
xdf15889/17/2007, 3:59:54 AM
有没有网卡?可以连接ADSL上网吗?
XYZHOUSE9/17/2007, 4:26:38 AM
可以上网的.晕倒中不可以上网开什么QQ.
哈哈..😊
xdf15889/17/2007, 4:45:21 AM
你真当我菜鸟勒,上网方式也分几种,我说的是宽带。😊
cheapjing9/22/2007, 2:01:59 AM
可以接adsl上网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