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觉…

作者: tuotuoling发布于: 2009/07/24 15:20浏览: 262回复: 9
早睡早起…
永久链接:
/posts/39633

回复 (9)

拾壹7/24/2009, 3:22:40 PM
能也混一贴....

训觉
荡荡咧7/24/2009, 3:32:11 PM
茄早?
Freeman187/24/2009, 4:27:36 PM
能都中眼恨了。
tuotuoling7/24/2009, 10:52:53 PM
尽管现在醒了…但训得好沉…爽…

人在他乡7/25/2009, 12:04:35 AM
净话早起添,今调都马见面。
tuotuoling7/25/2009, 12:51:02 AM
哈哈....
人在他乡7/25/2009, 1:03:55 AM
[quote]引用第6楼tuotuoling于2009-07-25 08:51发表的 回复 5楼(人在他乡) 的帖子 :
哈哈....[/quote]
又去拍粉咩?
tuotuoling7/25/2009, 1:22:37 AM
正打算落线
田野悠悠7/25/2009, 1:45:14 AM
足足训了几日,腰骨都痛齐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