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不应该睇恐怖片的

作者: 春田花花发布于: 2008/09/21 22:14浏览: 423回复: 9
搞到睡不着了,6点14分,起身跑步食早餐罗!!!!!!!!
永久链接:
/posts/30979

回复 (9)

女皇-樱9/21/2008, 10:35:02 PM
5点零钟就比叫返来上班~仲惨~
明治雪糕9/21/2008, 10:43:49 PM
[quote]引用楼主春田花花于2008-09-22 06:14发表的 惨,不应该睇恐怖片的 :
搞到睡不着了,6点14分,起身跑步食早餐罗!!!!!!!![/quote]
你会去跑步?????世界变咯、、
凌影枫9/21/2008, 11:21:37 PM
哇什么恐怖片啊,我好久没有看到恐怖片可以给我点感觉的了
JESSE·希希9/22/2008, 12:55:31 AM
边部恐怖片嘅犀利,介绍一下
小魚9/22/2008, 12:57:14 AM
睇又怕乜,你會怕到訓馬著咩???、
春田花花9/22/2008, 1:50:44 AM
血腥玛丽传说,不是恐怖训马着,而是睇到6点多
fat520fat9/22/2008, 3:24:52 AM
西久利~~~
NightWish9/22/2008, 5:35:49 AM
楼上个茄多金砖哥?
JESSE·希希9/22/2008, 6:54:35 AM
哦。我前个晚都准备睇。不过睇了第二部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