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离开
作者: 桔桔栗子•发布于: 2006/04/25 01:15•浏览: 529•回复: 20
如题!
永久链接:
/posts/10917
回复 (20)
ekin529818•4/25/2006, 1:52:02 AM
沙发```
我跟你```
juny•4/25/2006, 9:30:32 AM
你两个想去边啊?
Aisgo•4/25/2006, 9:46:13 AM
我都想走啊!!!!我想失踪一两个月.......太多不如意事啦.烦ing
卡窿五筒•4/25/2006, 12:52:53 PM
“离开”有其他意思某个~~?
桔桔栗子•4/25/2006, 11:10:57 PM
自己谂啦.......
轻描淡写•4/26/2006, 1:12:56 PM
来我这里吧!我五一可以陪你玩几天!我会带爬山的,又可以带你去东海的海岛玩,很多贝壳的!
路费自己出,来到我这里,我全包了,不过,要经过你爸爸或妈妈的同意!
桔桔栗子•4/26/2006, 11:27:34 PM
别想了.......
轻描淡写•4/27/2006, 11:38:13 AM
那你就好好呆在家里吧,如果想离家出走…………,就…………!!!·#
叻叻熊•4/27/2006, 11:39:30 AM
HOHO……
我好想
轻描淡写•4/27/2006, 11:43:01 AM
楼上的,你想什么?
叻叻熊•4/27/2006, 11:44:50 AM
HOHO……
我是说,我好想快点回到家的怀抱!
HOHO……
五一啊!家啊!住家饭啊!嘻嘻!
青柠•4/27/2006, 2:28:40 PM
以下是引用虹野沙希在2006-4-27 11:39:30的发言:
HOHO……
我好想
你不是说想到外省逛逛吗?机会来啦!~
叻叻熊•4/27/2006, 2:29:25 PM
没钱!没得去!
青柠•4/27/2006, 2:30:22 PM
有人三陪兼三包喔!!~
叻叻熊•4/27/2006, 2:31:48 PM
茄好个机会!
你去拉!
嘻嘻!
我闪叻!出去行街街
青柠•4/27/2006, 2:34:46 PM
茄我今晚返去执好行李先!~嘻嘻~
叻叻熊•4/27/2006, 5:57:21 PM
马使执拉!
返去全部都有现成咖拉!
ekin529818•5/9/2006, 2:08:28 AM
我又翻来了```
叻叻熊•5/9/2006, 9:14:54 AM
舍得出现囖咩?
卡窿五筒•5/9/2006, 9:34:37 AM
19楼的稳到金矿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