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离开

作者: 桔桔栗子发布于: 2006/04/25 01:15浏览: 529回复: 20
如题!
永久链接:
/posts/10917

回复 (20)

ekin5298184/25/2006, 1:52:02 AM

沙发```


我跟你```

juny4/25/2006, 9:30:32 AM
你两个想去边啊?
Aisgo4/25/2006, 9:46:13 AM
我都想走啊!!!!我想失踪一两个月.......太多不如意事啦.烦ing
卡窿五筒4/25/2006, 12:52:53 PM

“离开”有其他意思某个~~?

桔桔栗子4/25/2006, 11:10:57 PM
自己谂啦.......
轻描淡写4/26/2006, 1:12:56 PM

来我这里吧!我五一可以陪你玩几天!我会带爬山的,又可以带你去东海的海岛玩,很多贝壳的!


路费自己出,来到我这里,我全包了,不过,要经过你爸爸或妈妈的同意!

桔桔栗子4/26/2006, 11:27:34 PM
别想了.......
轻描淡写4/27/2006, 11:38:13 AM
那你就好好呆在家里吧,如果想离家出走…………,就…………!!!·#
叻叻熊4/27/2006, 11:39:30 AM

HOHO……


我好想

轻描淡写4/27/2006, 11:43:01 AM
楼上的,你想什么?
叻叻熊4/27/2006, 11:44:50 AM

HOHO……


我是说,我好想快点回到家的怀抱!


HOHO……


五一啊!家啊!住家饭啊!嘻嘻!

青柠4/27/2006, 2:28:40 PM
以下是引用虹野沙希在2006-4-27 11:39:30的发言:

HOHO……


我好想


你不是说想到外省逛逛吗?机会来啦!~

叻叻熊4/27/2006, 2:29:25 PM
没钱!没得去!
青柠4/27/2006, 2:30:22 PM

有人三陪兼三包喔!!~

叻叻熊4/27/2006, 2:31:48 PM

茄好个机会!


你去拉!


嘻嘻!


我闪叻!出去行街街

青柠4/27/2006, 2:34:46 PM
茄我今晚返去执好行李先!~嘻嘻~
叻叻熊4/27/2006, 5:57:21 PM

马使执拉!


返去全部都有现成咖拉!

ekin5298185/9/2006, 2:08:28 AM
我又翻来了```
叻叻熊5/9/2006, 9:14:54 AM

舍得出现囖咩?

卡窿五筒5/9/2006, 9:34:37 AM
19楼的稳到金矿未~?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