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作业

作者: pc9527发布于: 2007/07/16 16:09浏览: 1072回复: 19
去了就要交作业,否则不是好学生
第一页,何花
永久链接:
/posts/19148

回复 (19)

女仔风筝7/16/2007, 4:14:18 PM
PC,我中意7P.😊1
117/16/2007, 4:20:33 PM
😊 😊 第一P虚化得靓呀
女仔风筝7/16/2007, 4:23:51 PM
对比太强烈了,感觉很假,不喜欢!再调一下,不要那么大的对比.如何?😊
pc95277/16/2007, 4:24:50 PM
第二页,路途佚事
pc95277/16/2007, 4:25:42 PM
[quote]原帖由 女仔风筝 于 2007-7-17 00:23 发表 图片
对比太强烈了,感觉很假,不喜欢!再调一下,不要那么大的对比.如何?😊 [/quote]
只调了色阶,无调对比,估计是单反的胶片味太浓所故
女仔风筝7/16/2007, 4:33:39 PM
1P的主角如果再拉近一点拍,再多占一点整张相片的位置,感觉会好很多.
pc95277/16/2007, 4:34:28 PM
没办法,使用的是套头,最远只有85MM
女仔风筝7/16/2007, 4:38:03 PM
😊 已经很不错了!!
你泥跪波车,个个要剥衫除裤来抢救咩?😊
pc95277/16/2007, 4:40:09 PM
[quote]原帖由 女仔风筝 于 2007-7-17 00:38 发表 图片
😊 已经很不错了!!
你泥跪波车,个个要剥衫除裤来抢救咩?😊 [/quote]
剥衫不剥裤的原因是无良车主被骗行小路,路烂乘客四人只能步行二小时的山路,高温下行山必须脱了衣服才能散热快不至于中暑
117/16/2007, 4:42:13 PM
[quote]原帖由 女仔风筝 于 2007-7-17 00:33 发表 图片
1P的主角如果再拉近一点拍,再多占一点整张相片的位置,感觉会好很多. [/quote]

占满整张相片不觉得好看
女仔风筝7/16/2007, 4:46:49 PM
我是说再拉近一点点,你不觉得太多荷叶了吗?如果PP中还有一两个小骨朵那就不用了,我的感觉就是这样?让你们专家见笑了.😊
i07587/16/2007, 5:12:18 PM
欣赏……😊2  
路遇小波折😊5  看来老兵的车子要补充一下营养了……😊 😊 😊
dqsme7/17/2007, 8:23:51 AM
是不是白平衡有问题,好像有点偏黄,希望不是我的显示器问题
pc95277/17/2007, 9:16:52 AM
楼上快快发那个颜色的对比的技术照片,让我置顶
阿囡7/17/2007, 9:20:42 AM
好靓😊
占士Q7/17/2007, 11:39:53 AM
背后放冷枪!😊 😊
chu94237/17/2007, 2:57:03 PM
那片片不错,都去到哪里了,搞到部车那样子
tc64波士7/17/2007, 4:16:28 PM
机靓技术高😊2
pc95277/17/2007, 4:20:38 PM
[quote]原帖由 tc64波士 于 2007-7-18 00:16 发表 图片
机靓技术高😊2 [/quote]
机还不是一样!30D图像处理除了速度快外,并不比拥有第三代处理芯片的400D强,这个许多网站的专业评测都有介绍
套头与你的也差不多,大家学习啦!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