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作业
作者: pc9527•发布于: 2007/07/16 16:09•浏览: 1072•回复: 19
去了就要交作业,否则不是好学生
第一页,何花
第一页,何花
永久链接:
/posts/19148
回复 (19)
女仔风筝•7/16/2007, 4:14:18 PM
PC,我中意7P.😊1
11•7/16/2007, 4:20:33 PM
😊 😊 第一P虚化得靓呀
女仔风筝•7/16/2007, 4:23:51 PM
对比太强烈了,感觉很假,不喜欢!再调一下,不要那么大的对比.如何?😊
pc9527•7/16/2007, 4:24:50 PM
第二页,路途佚事
pc9527•7/16/2007, 4:25:42 PM
女仔风筝•7/16/2007, 4:33:39 PM
1P的主角如果再拉近一点拍,再多占一点整张相片的位置,感觉会好很多.
pc9527•7/16/2007, 4:34:28 PM
没办法,使用的是套头,最远只有85MM
女仔风筝•7/16/2007, 4:38:03 PM
😊 已经很不错了!!
你泥跪波车,个个要剥衫除裤来抢救咩?😊
你泥跪波车,个个要剥衫除裤来抢救咩?😊
pc9527•7/16/2007, 4:40:09 PM
11•7/16/2007, 4:42:13 PM
女仔风筝•7/16/2007, 4:46:49 PM
我是说再拉近一点点,你不觉得太多荷叶了吗?如果PP中还有一两个小骨朵那就不用了,我的感觉就是这样?让你们专家见笑了.😊
i0758•7/16/2007, 5:12:18 PM
欣赏……😊2
路遇小波折😊5 看来老兵的车子要补充一下营养了……😊 😊 😊
路遇小波折😊5 看来老兵的车子要补充一下营养了……😊 😊 😊
dqsme•7/17/2007, 8:23:51 AM
是不是白平衡有问题,好像有点偏黄,希望不是我的显示器问题
pc9527•7/17/2007, 9:16:52 AM
楼上快快发那个颜色的对比的技术照片,让我置顶
阿囡•7/17/2007, 9:20:42 AM
好靓😊
占士Q•7/17/2007, 11:39:53 AM
背后放冷枪!😊 😊
chu9423•7/17/2007, 2:57:03 PM
那片片不错,都去到哪里了,搞到部车那样子
tc64波士•7/17/2007, 4:16:28 PM
机靓技术高😊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