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啊版主!

作者: 纤纤小草发布于: 2008/09/23 07:33浏览: 555回复: 28
       版主近排咪啵水咩!吹水乐团已经严重被某花污染,净马快D出来改善下环境?!!!抗议啊!😊😊😊
永久链接:
/posts/31060

回复 (28)

smithlong9/23/2008, 7:56:32 AM
呵呵
笑着路过
算罢啦
春田花花9/23/2008, 7:57:54 AM
傻仔。点污呀??
四叶草9/23/2008, 8:00:00 AM
图片  图片  图片
个人原则:想讲就出声,觉得马意思就潜水。。。。
康儿9/23/2008, 8:00:12 AM
污而不染
smithlong9/23/2008, 8:00:46 AM
好主意........
社长9/23/2008, 8:04:55 AM
没有反动的言论及违反法律法规和攻击他人的内容, 基本上会被保留
春田花花9/23/2008, 8:06:28 AM
阴仔一个一个
EGG9/23/2008, 8:07:33 AM
路过..
autumn9/23/2008, 8:08:23 AM
发生边滴事?
春田花花9/23/2008, 8:12:13 AM
有人阴了
明治雪糕9/23/2008, 8:12:35 AM
私人恩怨哇。。
smithlong9/23/2008, 8:12:51 AM
请社长分清楚.
我并不是维护哪个

其实有些过分的激动会影响大家的
所以希望和谐一下公社

16:04:31
马眼睇播公社,没意思  
16:06:42
现在的公社马原来的好睇
16:07:31
在公社马敢出声


部分聊天记录,大家都不好意思讲野哦.
呵呵
花花兄,不要介意我这样说话哦
我没有和你作对的意思  😊
春田花花9/23/2008, 8:20:08 AM
不用。我错了
社长9/23/2008, 8:48:10 AM
[quote]引用第12楼smithlong于2008-09-23 16:12发表的 回复 6楼(社长) 的帖子 :
请社长分清楚.
我并不是维护哪个

其实有些过分的激动会影响大家的
所以希望和谐一下公社

16:04:31
马眼睇播公社,没意思  
16:06:42
现在的公社马原来的好睇
16:07:31
在公社马敢出声


部分聊天记录,大家都不好意思讲野哦.
呵呵
花花兄,不要介意我这样说话哦
我没有和你作对的意思  .......[/quote]


其实"不敢出声"是不对的!
公社从来没有刻意禁止谁不准出声, 所以大可以不用谈到"不敢"了.
这里不是你(泛指)的工作场所, 没有人与你(泛指)有任何利益冲突, 也没有必要在这里吹水,聊天要与自己的利益挂勾, 这样是不对的!
孤九寒9/23/2008, 8:51:57 AM
路过…………………
Freeman189/23/2008, 9:10:12 AM
😊  😊  😊 路过一下。
smithlong9/23/2008, 9:12:45 AM
这个的确是部分群众的心里话啊
虽然网上大家是看不到的
不过大家同为德庆人
也不会想弄出太多的事情
就怕讲下讲下不经意中伤害了某些人呢...
Freeman189/23/2008, 9:15:53 AM
你的说话经常伤害了我,几时请FB补数? 😊  😊
蓝山RAIN9/23/2008, 9:16:37 AM
和谐和谐,和谐地路过
孤九寒9/23/2008, 9:17:08 AM
伤害你那里了??????
Freeman189/23/2008, 9:20:58 AM
弱小的心灵! 😊
孤九寒9/23/2008, 9:23:59 AM
仲有边度某????
EGG9/23/2008, 9:26:45 AM
很好...
康儿9/23/2008, 9:29:13 AM
网上讲的有时不必太认真啦
孤九寒9/23/2008, 9:34:18 AM
😊  😊
流浪汉9/23/2008, 10:12:51 AM
呵呵......能在公社都马识得有几多人,但一样会搭把嘴入来出声,系咪我好无聊呢 😊
康儿9/23/2008, 10:48:42 AM
吹水允许大家讲七讲八
阿米9/23/2008, 11:00:05 AM
宽容宽容……

LZ体谅一下人地罗,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