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度有无人用泡泡啊?

作者: dqjjj发布于: 2004/10/14 21:19浏览: 1304回复: 16
除了社长同小浪外!
快来赚泡币啊!
永久链接:
/posts/1720

回复 (16)

青柠10/16/2004, 5:54:24 PM
我想用。。。不过。。。。。
浪迹天涯10/16/2004, 6:29:35 PM
[quote]以下是引用dqjjj在2004-10-14 21:19:52的发言:
除了社长同小浪外!
快来赚泡币啊!
[/quote]

为什么要除开我啊?[em00]
jeany2010/16/2004, 6:41:20 PM
点赚啊
dqjjj10/16/2004, 8:27:40 PM
泡就有啦!
浪迹天涯10/17/2004, 10:16:31 AM
得闲就挂在网上啦。。
或许多D上去吹水。。。。肯定有不少分成~
青柠10/17/2004, 11:09:15 AM
分成?????
jeany2010/17/2004, 11:12:50 AM
我都唔希罕
浪迹天涯10/17/2004, 11:13:21 AM
泡泡有免费短信发嘎~~笨笨.
青柠10/17/2004, 11:15:23 AM
笨笨??叫谁呢这么亲切
jeany2010/17/2004, 11:16:13 AM
[quote]以下是引用青柠在2004-10-17 11:15:23的发言:
笨笨??叫谁呢这么亲切
[/quote]明显系叫你啦,
唔通系我甘好彩咩
浪迹天涯10/17/2004, 11:16:29 AM
你啊!~无D反应
青柠10/17/2004, 11:18:14 AM
哈哈,究竟是谁呢
浪迹天涯10/17/2004, 11:20:43 AM
妹妹,你别装傻了。。。。
jeany2010/17/2004, 11:25:23 AM
[quote]以下是引用青柠在2004-10-17 11:18:14的发言:
哈哈,究竟是谁呢
[/quote]蠢蠢你系
青柠10/17/2004, 11:26:14 AM
我傻吗??????呵呵~~不傻怎么叫傻妹呢
jeany2010/17/2004, 11:28:36 AM
何止傻啊你,简直就系---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