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的厚礼!
作者: amenmen•发布于: 2008/12/21 11:20•浏览: 566•回复: 43
今日,我的四姐专门托人给我送来了六只裹蒸粽!
永久链接:
/posts/34055
回复 (43)
tuotuoling•12/21/2008, 11:23:13 AM
整只比我咧...
君子好求•12/21/2008, 11:40:20 AM
冬至马有粽子吃
雾中人•12/21/2008, 11:43:37 AM
在乡下茄话一次可以吃两碌大滞... 😊
爱过/痛/忘了•12/21/2008, 11:47:42 AM
物轻情义重 😊
PS:六只裹蒸的份量也不少!
PS:六只裹蒸的份量也不少!
amenmen•12/21/2008, 11:52:17 AM
纯天然食品:无防腐剂、色素、香精…
amenmen•12/21/2008, 11:53:21 AM
纯手工制作。
君子好求•12/21/2008, 11:55:43 AM
流口水叻
amenmen•12/21/2008, 11:57:00 AM
原材料纯天然:冬叶、席草、绿豆、糯米、五花腩……圴来自自己种植、养殖或采摘。
amenmen•12/21/2008, 11:58:26 AM
这是我在今年感到最放心的食品。
amenmen•12/21/2008, 12:01:12 PM
[quote]引用第4楼爱过/痛/忘了于2008-12-21 19:47发表的 回复 楼主(amenmen) 的帖子 :
物轻情义重 😊
PS:六只裹蒸的份量也不少![/quote]
真诚最令人感动!
物轻情义重 😊
PS:六只裹蒸的份量也不少![/quote]
真诚最令人感动!
amenmen•12/21/2008, 12:05:50 PM
[quote]引用第3楼雾中人于2008-12-21 19:43发表的 :
在乡下茄话一次可以吃两碌大滞... 😊[/quote]
我早排勾松香时,曾一日食过四碌大滞:在家食两只,仲带了两只上山作干粮。
在乡下茄话一次可以吃两碌大滞... 😊[/quote]
我早排勾松香时,曾一日食过四碌大滞:在家食两只,仲带了两只上山作干粮。
爱过/痛/忘了•12/21/2008, 12:06:09 PM
很久没有感动的感觉了
amenmen•12/21/2008, 12:07:18 PM
[quote]引用第2楼君子好求于2008-12-21 19:40发表的 :
冬至马有粽子吃[/quote]
肇庆通街都有粽子啦!
冬至马有粽子吃[/quote]
肇庆通街都有粽子啦!
纤纤小草•12/21/2008, 12:07:37 PM
想叫人送两只大滞俾你咩? 😊
纤纤小草•12/21/2008, 12:08:29 PM
肇庆粽马有德庆D粽茄好食谷。
amenmen•12/21/2008, 12:13:06 PM
[quote]引用第12楼爱过/痛/忘了于2008-12-21 20:06发表的 回复 10楼(amenmen) 的帖子 :
很久没有感动的感觉了[/quote]
那是因为爱兄喜欢与美女做戏的原因?
很久没有感动的感觉了[/quote]
那是因为爱兄喜欢与美女做戏的原因?
amenmen•12/21/2008, 12:14:26 PM
[quote]引用第15楼纤纤小草于2008-12-21 20:08发表的 回复 13楼(amenmen) 的帖子 :
肇庆粽马有德庆D粽茄好食谷。[/quote]
那当然啦!河口的粽子更和味!
肇庆粽马有德庆D粽茄好食谷。[/quote]
那当然啦!河口的粽子更和味!
君子好求•12/21/2008, 12:15:09 PM
[quote]引用第15楼纤纤小草于2008-12-21 20:08发表的 回复 13楼(amenmen) 的帖子 :
肇庆粽马有德庆D粽茄好食谷。[/quote]
味道不一样,感情也不一样
肇庆粽马有德庆D粽茄好食谷。[/quote]
味道不一样,感情也不一样
amenmen•12/21/2008, 12:15:35 PM
[quote]引用第14楼纤纤小草于2008-12-21 20:07发表的 回复 12楼(爱过/痛/忘了) 的帖子 :
想叫人送两只大滞俾你咩? 😊[/quote]
小草想让爱兄感动一次咩?
想叫人送两只大滞俾你咩? 😊[/quote]
小草想让爱兄感动一次咩?
君子好求•12/21/2008, 12:18:54 PM
感动......冲动.......行动......激动.......运动........
amenmen•12/21/2008, 12:19:08 PM
[quote]引用第15楼纤纤小草于2008-12-21 20:08发表的 回复 13楼(amenmen) 的帖子 :
肇庆粽马有德庆D粽茄好食谷。[/quote]
那是因为家乡粽子的馅里有一份亲情!
肇庆粽马有德庆D粽茄好食谷。[/quote]
那是因为家乡粽子的馅里有一份亲情!
纤纤小草•12/21/2008, 12:20:10 PM
😊 😊 😊 马系河口D粽,系阿妈D粽。河口只系名义上的家乡,马系在阿度出世和长大谷。
amenmen•12/21/2008, 12:20:16 PM
[quote]引用第20楼君子好求于2008-12-21 20:18发表的 :
感动......冲动.......行动......激动.......运动........[/quote]
康少喝醉了?
感动......冲动.......行动......激动.......运动........[/quote]
康少喝醉了?
纤纤小草•12/21/2008, 12:20:43 PM
马知人家地址咧。 😊
amenmen•12/21/2008, 12:21:24 PM
[quote]引用第22楼纤纤小草于2008-12-21 20:20发表的 回复 17楼(amenmen) 的帖子 :
😊 😊 😊 马系河口D粽,系阿妈D粽。河口只系名义上的家乡,马系在阿度出世和长大谷。[/quote]
根!
😊 😊 😊 马系河口D粽,系阿妈D粽。河口只系名义上的家乡,马系在阿度出世和长大谷。[/quote]
根!
君子好求•12/21/2008, 12:21:55 PM
[quote]引用第23楼amenmen于2008-12-21 20:20发表的 :
康少喝醉了?[/quote]
众人皆醉而我独醒.......
康少喝醉了?[/quote]
众人皆醉而我独醒.......
amenmen•12/21/2008, 12:22:45 PM
[quote]引用第24楼纤纤小草于2008-12-21 20:20发表的 回复 19楼(amenmen) 的帖子 :
马知人家地址咧。 😊[/quote]
爱兄有机会感动了!
马知人家地址咧。 😊[/quote]
爱兄有机会感动了!
君子好求•12/21/2008, 12:23:50 PM
😊 😊
爱过/痛/忘了•12/21/2008, 12:27:46 PM
[quote]引用第16楼amenmen于2008-12-21 20:13发表的 Re:回复 10楼(amenmen) 的帖子 :
那是因为爱兄喜欢与美女做戏的原因?[/quote]
老爱是个老实仁,马识得做戏。
那是因为爱兄喜欢与美女做戏的原因?[/quote]
老爱是个老实仁,马识得做戏。
EGG•12/21/2008, 12:49:40 PM
A蛋家的产品??
amenmen•12/21/2008, 12:52:06 PM
[quote]引用第29楼爱过/痛/忘了于2008-12-21 20:27发表的 Re:Re:回复 10楼(amenmen) 的帖子 :
老爱是个老实仁,马识得做戏。[/quote]
爱兄一向对靓女都是动真的?
老爱是个老实仁,马识得做戏。[/quote]
爱兄一向对靓女都是动真的?
纤纤小草•12/21/2008, 12:53:40 PM
四姐同佢有亲?
amenmen•12/21/2008, 12:54:28 PM
[quote]引用第30楼EGG于2008-12-21 20:49发表的 :
A蛋家的产品??[/quote]
你是联想的白领吗?
此四姐非彼四姐!
A蛋家的产品??[/quote]
你是联想的白领吗?
此四姐非彼四姐!
amenmen•12/21/2008, 12:55:53 PM
[quote]引用第32楼纤纤小草于2008-12-21 20:53发表的 回复 30楼(EGG) 的帖子 :
四姐同佢有亲?[/quote]
她是我父母的第四个千金大小姐。
四姐同佢有亲?[/quote]
她是我父母的第四个千金大小姐。
纤纤小草•12/21/2008, 12:55:54 PM
😊 😊 能都以为系添。
amenmen•12/21/2008, 12:57:05 PM
[quote]引用第35楼纤纤小草于2008-12-21 20:55发表的 回复 33楼(amenmen) 的帖子 :
😊 😊 能都以为系添。[/quote]
系就好啰!
😊 😊 能都以为系添。[/quote]
系就好啰!
EGG•12/21/2008, 12:58:02 PM
误会了...以为系阿个小四姐添..哈哈
纤纤小草•12/21/2008, 12:58:37 PM
同佢攀亲戚咧。
紫罗兰•12/21/2008, 12:59:18 PM
能今日也收到5只,但马想食,放入冰箱
amenmen•12/21/2008, 1:01:44 PM
[quote]引用第37楼EGG于2008-12-21 20:58发表的 回复 33楼(amenmen) 的帖子 :
误会了...以为系阿个小四姐添..哈哈[/quote]
幻想一下就得,想多了会烧坏脑架!
误会了...以为系阿个小四姐添..哈哈[/quote]
幻想一下就得,想多了会烧坏脑架!
EGG•12/21/2008, 1:01:49 PM
我马得吃啊.寄个过来咧
莉仔•12/21/2008, 1:02:52 PM
我好想吃,但在街买的不好吃谷。。。。。。。。。。。。
EGG•12/21/2008, 1:07:42 PM
我的脑还不至于烧坏,我师傅就是著名的烧坏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