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啦!报到先!!!!
作者: bigonelala•发布于: 2005/12/03 21:26•浏览: 606•回复: 12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大家都应该都是德庆的吧!!我也是,希望以后大家多交流。我先向位问声好,小女子我请你们多多照!!!
永久链接:
/posts/7735
回复 (12)
juny•12/3/2005, 9:27:25 PM
呵,欢迎[em23]
bigonelala•12/3/2005, 9:30:44 PM
马该喔!!
风筝•12/3/2005, 9:30:49 PM
呵呵,我会多关照你的!!!
叻叻熊•12/3/2005, 9:32:16 PM
楼上的,你要怎么关照人家啊?
风筝•12/3/2005, 9:33:50 PM
呵呵,那是我的事!你有意见咩?
pc9527•12/3/2005, 9:46:45 PM
楼主是大一的么?
风筝•12/3/2005, 10:07:18 PM
据我所知,楼主不是学生。
bigonelala•12/13/2005, 8:17:55 PM
早马书读咧!!`
SEVEN锋•12/14/2005, 5:27:34 PM
欢迎女性系我应该做慨事
11•12/14/2005, 6:42:21 PM
MM来到,当然欢迎
清风•12/14/2005, 9:28:10 PM
又多了一员,我们又壮大了[em07]
茗西风•12/15/2005, 8:22:16 AM
欢迎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