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店做点生意,请社员出点主意
请大伙投票或给点新的提议。
谢啦
回复 (17)
高档的有得做啊..宜家D学生仔都好有钱架.唔买个MP4数码相机等的威点得啊..呢方面有得捞架..
数码产品最快过时,德庆的购买力一直以来就不强,产品的成本比较贵,很容易就积压了你的流动资金,当你的产品一过时的时候,即使大甩卖都很难收回成本!
女人生意,你相信的眼光是符合现在女人的眼光么?你可以想想一下,当一个男人老狗在店铺里坐,小妹妹们,或者师奶们会真的走进来么?
茶叶生意,我经常到芳村买茶叶,据老板说,茶叶的利润是300%以上,但普洱茶是一个可以喝的古董,年份越久就越值钱,嘿嘿,现在德庆慢慢开始接受茶文化,但是开的茶叶店90%都是外地人,德庆人本来就是比较排斥外地的,至于你的优势嘛,不想而知咯。
我觉得开店之前,还是先做一个简单的市场调查,成本划算,收益预算,还有店铺的选址,都需要好好做一份计划哦!
最后祝你开店成功,一本万利哦!
(注:如果开茶叶店的话,记得叫上我,在公社上通知就可以了,我一定会去捧场!)
其实你对哪行比较了解就做哪行呗~~
如果只有上列三种的话,我会支持茶叶~~~
理由跟楼上一样~
其实你对哪行比较了解就做哪行呗~~
如果只有上列三种的话,我会支持茶叶~~~
理由跟楼上一样~
我觉得茶叶同数码产品类会好点,家阵服装饰品之类生意不好做,难赚钱。茶叶店系德庆来讲不算多,如果你开,第日通知声,我D单位罗茶叶就去你度罗。
开个老人专买店,德庆未有
[em01]我觉得茶叶同数码产品类会好点,家阵服装饰品之类生意不好做,难赚钱。茶叶店系德庆来讲不算多,如果你开,第日通知声,我D单位罗茶叶就去你度罗。
第一个通知你啊,呵呵
数码产品最快过时,德庆的购买力一直以来就不强,产品的成本比较贵,很容易就积压了你的流动资金,当你的产品一过时的时候,即使大甩卖都很难收回成本!
女人生意,你相信的眼光是符合现在女人的眼光么?你可以想想一下,当一个男人老狗在店铺里坐,小妹妹们,或者师奶们会真的走进来么?
茶叶生意,我经常到芳村买茶叶,据老板说,茶叶的利润是300%以上,但普洱茶是一个可以喝的古董,年份越久就越值钱,嘿嘿,现在德庆慢慢开始接受茶文化,但是开的茶叶店90%都是外地人,德庆人本来就是比较排斥外地的,至于你的优势嘛,不想而知咯。
我觉得开店之前,还是先做一个简单的市场调查,成本划算,收益预算,还有店铺的选址,都需要好好做一份计划哦!
最后祝你开店成功,一本万利哦!
(注:如果开茶叶店的话,记得叫上我,在公社上通知就可以了,我一定会去捧场!)
多谢晒您的意见啊,第日你唔使去到芳村甘远啦,等我开左就来帮衬我啦
不过我还有一个担心的是,你必须要懂得喝茶,要懂得茶经,茶道!要不然进货的时候很容易被人坤,例如,浓香型观音茶进货价最贵不会超过30元,清香型的观音茶却很难保鲜,普洱茶在市面上70%是人工催熟的(也就是假货),潮汕茶(也就是凤凰单枞)的选择,还有一些碧螺春,龙珠花茶等等都是很难分别的,送礼的大红袍都是超痛苦的事!你想研究茶经的话,我发几本关于茶经的电子书给你看,你的E-mail系几多葛?
嘿嘿,我常去芳村那边跟老板们讨论茶经哦,不要以为我只是为了买便宜茶而去的!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29 12:22:21编辑过][/align]
我建议你。。。开间食的,顶“啉”百味居距。。。一次昆了我旧几水,怕。。。明知而家紧到乜止~~~
就在康城西那里。。。
哇!去百味居吃啵成旧水都马叫人去哇!真系心淡咯……
我宁愿去袁氏咯!个次我们四个人吃到饱到S先三十几咋!
不过我还有一个担心的是,你必须要懂得喝茶,要懂得茶经,茶道!要不然进货的时候很容易被人坤,例如,浓香型观音茶进货价最贵不会超过30元,清香型的观音茶却很难保鲜,普洱茶在市面上70%是人工催熟的(也就是假货),潮汕茶(也就是凤凰单枞)的选择,还有一些碧螺春,龙珠花茶等等都是很难分别的,送礼的大红袍都是超痛苦的事!你想研究茶经的话,我发几本关于茶经的电子书给你看,你的E-mail系几多葛?
嘿嘿,我常去芳村那边跟老板们讨论茶经哦,不要以为我只是为了买便宜茶而去的!
你也是做这行生意的么?还是出于兴趣?真的谢谢你,偶的E:[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