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一晨贴
作者: 康儿•发布于: 2008/11/21 00:45•浏览: 783•回复: 37
今早上班,还没有人讲早晨,能发一晨贴,问一声大家早上好!😊
永久链接:
/posts/33268
回复 (37)
宋街•11/21/2008, 12:48:47 AM
早...
康儿•11/21/2008, 12:49:48 AM
[quote]引用第1楼宋街于2008-11-21 08:48发表的 :
早...[/quote]
只有一人反应了
早...[/quote]
只有一人反应了
宋街•11/21/2008, 12:58:36 AM
好过马有吖 😊 😊
乞饱马事做•11/21/2008, 1:03:08 AM
早 😊 😊
宋街•11/21/2008, 1:08:47 AM
嘻,越来越多了。。。康儿。见到某? 😊
康儿•11/21/2008, 1:09:29 AM
又多一个啦 😊
宋街•11/21/2008, 1:27:46 AM
😊
蕉蕉•11/21/2008, 1:28:30 AM
早!我七点几一训醒教没刷牙没洗脸就冲落街买菜!煲汤!哈哈哈
宋街•11/21/2008, 1:31:26 AM
今日茄好心情,煲乜汤,教两招来好喔。。 😊
莉仔•11/21/2008, 1:45:50 AM
晨茄早去啵跑步
蕉蕉•11/21/2008, 1:47:41 AM
刚跟朋友学的!胡椒煲猪小肚!哈哈!今天是我生日
宋街•11/21/2008, 1:52:08 AM
生日快乐,越来越靓!!
宋街•11/21/2008, 1:52:58 AM
胡椒煲猪小肚系治寒的。
蕉蕉•11/21/2008, 1:57:10 AM
谢谢!睇来应该是成功了!几好味!已经跟我的朋友学到好多野了,继续努力!
莉仔•11/21/2008, 2:00:03 AM
[quote]引用第13楼宋街于2008-11-21 09:52发表的 :
胡椒煲猪小肚系治寒的。[/quote]
听讲过,但我吃会燥气,所以我会选择猪小肚煲赤水豆(去湿)
胡椒煲猪小肚系治寒的。[/quote]
听讲过,但我吃会燥气,所以我会选择猪小肚煲赤水豆(去湿)
宋街•11/21/2008, 2:08:53 AM
现在天气选择猪小肚煲赤水豆好,天气燥,皮肤差。。
莉仔•11/21/2008, 2:11:44 AM
[quote]引用第16楼宋街于2008-11-21 10:08发表的 回复 15楼(莉仔) 的帖子 :
现在天气选择猪小肚煲赤水豆好,天气燥,皮肤差。。[/quote]
嗯,我的皮肤好似阿婆茄...
现在天气选择猪小肚煲赤水豆好,天气燥,皮肤差。。[/quote]
嗯,我的皮肤好似阿婆茄...
康儿•11/21/2008, 2:15:37 AM
[quote]引用第10楼莉仔于2008-11-21 09:45发表的 :
晨茄早去啵跑步[/quote]
跑星湖咩
晨茄早去啵跑步[/quote]
跑星湖咩
宋街•11/21/2008, 2:15:40 AM
马单至系你,我也咪,连我的BB仔皮肤都差,真系要内外都要滋润吓先得。。。
康儿•11/21/2008, 2:16:48 AM
[quote]引用第17楼莉仔于2008-11-21 10:11发表的 Re:回复 15楼(莉仔) 的帖子 :
嗯,我的皮肤好似阿婆茄...[/quote]
😊😊
嗯,我的皮肤好似阿婆茄...[/quote]
😊😊
莉仔•11/21/2008, 2:23:59 AM
[quote]引用第18楼康儿于2008-11-21 10:15发表的 :
跑星湖咩[/quote]
跑星湖,离我度太远了.跑体育中心啊
跑星湖咩[/quote]
跑星湖,离我度太远了.跑体育中心啊
莉仔•11/21/2008, 2:25:10 AM
[quote]引用第20楼康儿于2008-11-21 10:16发表的 Re:Re:回复 15楼(莉仔) 的帖子 :
😊😊[/quote]
是真的,缩晒水,平时我对手指都肥晒谷
😊😊[/quote]
是真的,缩晒水,平时我对手指都肥晒谷
康儿•11/21/2008, 2:27:43 AM
[quote]引用第21楼莉仔于2008-11-21 10:23发表的 :
跑星湖,离我度太远了.跑体育中心啊[/quote]
体育中心就系我隔离
跑星湖,离我度太远了.跑体育中心啊[/quote]
体育中心就系我隔离
莉仔•11/21/2008, 2:28:41 AM
[quote]引用第23楼康儿于2008-11-21 10:27发表的 :
体育中心就系我隔离[/quote]
你有跑某个?
体育中心就系我隔离[/quote]
你有跑某个?
康儿•11/21/2008, 2:30:10 AM
[quote]引用第24楼莉仔于2008-11-21 10:28发表的 :
你有跑某个?[/quote]
钟意瞓懒觉,马跑
你有跑某个?[/quote]
钟意瞓懒觉,马跑
莉仔•11/21/2008, 2:33:02 AM
[quote]引用第25楼康儿于2008-11-21 10:30发表的 :
钟意瞓懒觉,马跑[/quote]
我都中意训懒觉个.....但为了健康马办法.........................如果可以选择,我会用更多的睡眠时间来换取我的健康.
钟意瞓懒觉,马跑[/quote]
我都中意训懒觉个.....但为了健康马办法.........................如果可以选择,我会用更多的睡眠时间来换取我的健康.
康儿•11/21/2008, 2:40:06 AM
[quote]引用第26楼莉仔于2008-11-21 10:33发表的 :
我都中意训懒觉个.....但为了健康马办法.........................如果可以选择,我会用更多的睡眠时间来换取我的健康.[/quote]
后生女要多D运动,保持好身材
我都中意训懒觉个.....但为了健康马办法.........................如果可以选择,我会用更多的睡眠时间来换取我的健康.[/quote]
后生女要多D运动,保持好身材
莉仔•11/21/2008, 2:46:57 AM
[quote]引用第27楼康儿于2008-11-21 10:40发表的 :
后生女要多D运动,保持好身材[/quote]
90家下都马够,我个样是厄人的,面和肚是肥的,手和脚是瘦的
后生女要多D运动,保持好身材[/quote]
90家下都马够,我个样是厄人的,面和肚是肥的,手和脚是瘦的
康儿•11/21/2008, 2:49:36 AM
[quote]引用第28楼莉仔于2008-11-21 10:46发表的 :
90家下都马够,我个样是厄人的,面和肚是肥的,手和脚是瘦的[/quote]
又会茄谷,跑返肥只脚咩
90家下都马够,我个样是厄人的,面和肚是肥的,手和脚是瘦的[/quote]
又会茄谷,跑返肥只脚咩
莉仔•11/21/2008, 2:51:54 AM
[quote]引用第29楼康儿于2008-11-21 10:49发表的 :
又会茄谷,跑返肥只脚咩[/quote]
我是怪人来的。。。。。。
又会茄谷,跑返肥只脚咩[/quote]
我是怪人来的。。。。。。
康儿•11/21/2008, 2:53:15 AM
[quote]引用第30楼莉仔于2008-11-21 10:51发表的 :
我是怪人来的。。。。。。[/quote]
天上下来的..........七仙女
我是怪人来的。。。。。。[/quote]
天上下来的..........七仙女
莉仔•11/21/2008, 2:55:39 AM
[quote]引用第31楼康儿于2008-11-21 10:53发表的 :
天上下来的..........七仙女[/quote]
边个边个。。。。
天上下来的..........七仙女[/quote]
边个边个。。。。
康儿•11/21/2008, 2:56:53 AM
[quote]引用第32楼莉仔于2008-11-21 10:55发表的 :
边个边个。。。。[/quote]
你咧
边个边个。。。。[/quote]
你咧
莉仔•11/21/2008, 2:58:30 AM
[quote]引用第33楼康儿于2008-11-21 10:56发表的 :
你咧[/quote]
得七仙女茄好捞啊。。。。三尖八角就有我份
你咧[/quote]
得七仙女茄好捞啊。。。。三尖八角就有我份
康儿•11/21/2008, 3:04:35 AM
[quote]引用第34楼莉仔于2008-11-21 10:58发表的 :
得七仙女茄好捞啊。。。。三尖八角就有我份[/quote]
茄话自己都有谷
得七仙女茄好捞啊。。。。三尖八角就有我份[/quote]
茄话自己都有谷
莉仔•11/21/2008, 3:05:33 AM
[quote]引用第35楼康儿于2008-11-21 11:04发表的 :
茄话自己都有谷[/quote]
是事实呢。。。。出现在公共场所吓怕人啊。。。
茄话自己都有谷[/quote]
是事实呢。。。。出现在公共场所吓怕人啊。。。
康儿•11/21/2008, 3:07:35 AM
[quote]引用第36楼莉仔于2008-11-21 11:05发表的 :
是事实呢。。。。出现在公共场所吓怕人啊。。。[/quote]
见你着住制服好有型茄
是事实呢。。。。出现在公共场所吓怕人啊。。。[/quote]
见你着住制服好有型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