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次发帖

作者: 直地发布于: 2006/01/31 13:55浏览: 418回复: 6
大家新年好!!!
永久链接:
/posts/9314

回复 (6)

风筝1/31/2006, 2:18:42 PM
茄迟谷!!!!发财,发财.
青柠1/31/2006, 3:23:39 PM

有句话叫做有心马怕迟啊!~

ekin5298182/2/2006, 12:29:36 AM

呵呵~~~


对。。。

一地鸡毛2/2/2006, 1:07:57 PM
新仔,新年好啊!
啦啦2/2/2006, 2:06:07 PM

我今年第一次在家都茄迟先上公社,大家都罗第一,要发帖贺下罗,要继续罗第一啊,罗好多第一啊~~~~


[em01][em01][em01]
风筝2/2/2006, 5:27:59 PM
哇哈哈,我也要第一!!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