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峡门票几钱啊?

作者: 女皇-樱发布于: 2009/02/13 12:04浏览: 674回复: 8
如题,本地人同外地人票价是米有差别啊?
永久链接:
/posts/35474

回复 (8)

五行中二2/13/2009, 2:11:22 PM
本地人凭身份证半价,外地全票。
纤纤小草2/13/2009, 2:12:14 PM
LS带去马使门票。
一哲2/13/2009, 2:20:40 PM
全票要80!半票要40!建议楼主带身份证!
我上次是说来应聘的就免费进去了!
不过手续好麻烦!
女皇-樱2/13/2009, 2:35:16 PM
谢谢。明天同靓女去玩!
EGG2/13/2009, 4:34:40 PM
我前几天免票..
女皇-樱2/13/2009, 4:37:57 PM
你马买票人都马敢拦你啦
EGG2/13/2009, 4:42:03 PM
我是德庆摄影协会,还有中国摄影报采访证.....哈哈
人在他乡2/14/2009, 1:11:06 AM
能也好想去及及.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