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烟尘
作者: 疯癫迷糊•发布于: 2007/03/17 01:14•浏览: 1403•回复: 48
尘埃散尽梦里回 烟花浮云幻唯陪
樱零飘落御剑舞 血光黯然斩红泪
轻丝断恨葬为土 回眸含笑心涕悲
繁花吹落一地雪 落寞长空心负谁
樱零飘落御剑舞 血光黯然斩红泪
轻丝断恨葬为土 回眸含笑心涕悲
繁花吹落一地雪 落寞长空心负谁
永久链接:
/posts/16528
回复 (48)
疯癫迷糊•3/17/2007, 2:12:03 AM
日尽 寐来 夜远
落红 恋秋风 南飞
庭院台前新绿
有月光怡人
我自问自答😊 😊 😊
落红 恋秋风 南飞
庭院台前新绿
有月光怡人
我自问自答😊 😊 😊
爱过/痛/忘了•3/17/2007, 2:16:15 AM
LZ难道是诗仙托世??
我肚里墨水有限,可能对马出来喔。😊
或者俾D时间,等我搞掂D凡人俗务再来试下啦😊
我肚里墨水有限,可能对马出来喔。😊
或者俾D时间,等我搞掂D凡人俗务再来试下啦😊
疯癫迷糊•3/17/2007, 2:24:01 AM
[quote]原帖由 爱过/痛/忘了 于 2007-3-17 10:16 发表
LZ难道是诗仙托世??
我肚里墨水有限,可能对马出来喔。😊
或者俾D时间,等我搞掂D凡人俗务再来试下啦😊 [/quote]
爱兄言重啦!~😊 小弟只系玩下者😊
LZ难道是诗仙托世??
我肚里墨水有限,可能对马出来喔。😊
或者俾D时间,等我搞掂D凡人俗务再来试下啦😊 [/quote]
爱兄言重啦!~😊 小弟只系玩下者😊
爱过/痛/忘了•3/17/2007, 6:10:30 AM
[quote]原帖由 疯癫迷糊 于 2007-3-17 09:14 发表
尘埃散尽梦里回 烟花浮云幻唯陪
樱零飘落御剑舞 血光黯然斩红泪
轻丝断恨葬为土 回眸含笑心涕悲
繁花吹落一地雪 落寞长空心负谁 [/quote]
[b][size=3]疑是诗仙下凡尘,得凭杯酒近天真。
忽觉春梦了无痕,不厌心间点点尘。
往事都归迷蝶梦,此情长属护花人。
来看烟花千变尽,更胜往年二月春。[/size][/b]
尘埃散尽梦里回 烟花浮云幻唯陪
樱零飘落御剑舞 血光黯然斩红泪
轻丝断恨葬为土 回眸含笑心涕悲
繁花吹落一地雪 落寞长空心负谁 [/quote]
[b][size=3]疑是诗仙下凡尘,得凭杯酒近天真。
忽觉春梦了无痕,不厌心间点点尘。
往事都归迷蝶梦,此情长属护花人。
来看烟花千变尽,更胜往年二月春。[/size][/b]
疯癫迷糊•3/17/2007, 7:06:45 AM
[quote]原帖由 爱过/痛/忘了 于 2007-3-17 14:10 发表
疑是诗仙下凡尘,得凭杯酒近天真。
忽觉春梦了无痕,不厌心间点点尘。
往事都归迷蝶梦,此情长属护花人。
来看烟花千变尽,更胜往年二月春。 [/quote]
满城灯红映南山,老态龙钟泪不干。
又见秋风秋雨至,故人何日话重阳。
来时清风伴明月,归去未知几时还。
人生难得一知己,相约知己爱忘兄。
😊 😊 😊
疑是诗仙下凡尘,得凭杯酒近天真。
忽觉春梦了无痕,不厌心间点点尘。
往事都归迷蝶梦,此情长属护花人。
来看烟花千变尽,更胜往年二月春。 [/quote]
满城灯红映南山,老态龙钟泪不干。
又见秋风秋雨至,故人何日话重阳。
来时清风伴明月,归去未知几时还。
人生难得一知己,相约知己爱忘兄。
😊 😊 😊
smithlong•3/17/2007, 8:25:48 AM
两位老兄真了得!
爱过/痛/忘了•3/17/2007, 8:30:07 AM
[quote]原帖由 疯癫迷糊 于 2007-3-17 15:06 发表
满城灯红映南山,老态龙钟泪不干。
又见秋风秋雨至,故人何日话重阳。
来时清风伴明月,归去未知几时还。
人生难得一知己,相约知己爱忘兄。
😊 😊 😊 [/quote]
[b][size=3]从来千古为留名,遗憾皆是英雄泪。
[/size][/b][b][size=3]好汉难提当年勇,疯癫半生事难成。
华发早生心已老,长嗟短叹气阑珊。[/size][/b]
[b][size=3]幸得良朋共畅饮,半杯清酒已迷糊。
[/size][/b]
😊 😊
[ 本帖最后由 爱过/痛/忘了 于 2007-3-17 16:31 编辑 ]
满城灯红映南山,老态龙钟泪不干。
又见秋风秋雨至,故人何日话重阳。
来时清风伴明月,归去未知几时还。
人生难得一知己,相约知己爱忘兄。
😊 😊 😊 [/quote]
[b][size=3]从来千古为留名,遗憾皆是英雄泪。
[/size][/b][b][size=3]好汉难提当年勇,疯癫半生事难成。
华发早生心已老,长嗟短叹气阑珊。[/size][/b]
[b][size=3]幸得良朋共畅饮,半杯清酒已迷糊。
[/size][/b]
😊 😊
[ 本帖最后由 爱过/痛/忘了 于 2007-3-17 16:31 编辑 ]
爱过/痛/忘了•3/17/2007, 8:38:52 AM
糊兄,呢种七言长律好难对呀,伤脑筋!😊 😊
马制叻,望见谅!😊
马制叻,望见谅!😊
疯癫迷糊•3/17/2007, 8:44:58 AM
[quote]原帖由 爱过/痛/忘了 于 2007-3-17 16:30 发表
从来千古为留名,遗憾皆是英雄泪。
好汉难提当年勇,疯癫半生事难成。
华发早生心已老,长嗟短叹气阑珊。
幸得良朋共畅饮,半杯清酒已迷糊。
😊 ... [/quote]
[font=宋体][color=black]疯癫半生乐摇摇,[/font][/color][font=宋体][color=black]迷糊一生抱风眠。[/font][/color]
[font=宋体][color=black]拈花微笑逍遥阁,疯癫迷糊步七律。[/font][/color]
[font=宋体][font=隶书][size=6][color=#6809f7][font=宋体][size=4][color=black]楸枰争得棋三路,酩酊送将酒一年。[/font][/color][/size][/font][/size][/font][/color]
[font=宋体][font=隶书][size=6][color=#6809f7][font=宋体][size=4][color=black]闻道四明狂客到,布衣青眼足陶然。[/font][/color][/size][/font][/size][/font][/color]
[font=宋体][font=隶书][size=6][color=#6809f7]😊 [font=宋体][size=4][color=#000000] 😊 😊 [/font]
[/color][/size][/font]
[/size][/font][/color]
从来千古为留名,遗憾皆是英雄泪。
好汉难提当年勇,疯癫半生事难成。
华发早生心已老,长嗟短叹气阑珊。
幸得良朋共畅饮,半杯清酒已迷糊。
😊 ... [/quote]
[font=宋体][color=black]疯癫半生乐摇摇,[/font][/color][font=宋体][color=black]迷糊一生抱风眠。[/font][/color]
[font=宋体][color=black]拈花微笑逍遥阁,疯癫迷糊步七律。[/font][/color]
[font=宋体][font=隶书][size=6][color=#6809f7][font=宋体][size=4][color=black]楸枰争得棋三路,酩酊送将酒一年。[/font][/color][/size][/font][/size][/font][/color]
[font=宋体][font=隶书][size=6][color=#6809f7][font=宋体][size=4][color=black]闻道四明狂客到,布衣青眼足陶然。[/font][/color][/size][/font][/size][/font][/color]
[font=宋体][font=隶书][size=6][color=#6809f7]😊 [font=宋体][size=4][color=#000000] 😊 😊 [/font]
[/color][/size][/font]
[/size][/font][/color]
疯癫迷糊•3/17/2007, 8:48:44 AM
[quote]原帖由 爱过/痛/忘了 于 2007-3-17 16:38 发表
糊兄,呢种七言长律好难对呀,伤脑筋!😊 😊
马制叻,望见谅!😊 [/quote]
😊 爱兄慢慢来嘛!我马话到一定要点加,互相学习下者😊 😊
糊兄,呢种七言长律好难对呀,伤脑筋!😊 😊
马制叻,望见谅!😊 [/quote]
😊 爱兄慢慢来嘛!我马话到一定要点加,互相学习下者😊 😊
smithlong•3/17/2007, 8:59:11 AM
高深啊!我刚看标题时仲以为“吸灰尘”呢!
疯癫迷糊•3/17/2007, 9:03:55 AM
[quote]原帖由 smithlong 于 2007-3-17 16:59 发表
高深啊!我刚看标题时仲以为“吸灰尘”呢! [/quote]
系叹烟尘啊😊 茄有诗意个名比你讲成播吸灰尘哇😊 😊
高深啊!我刚看标题时仲以为“吸灰尘”呢! [/quote]
系叹烟尘啊😊 茄有诗意个名比你讲成播吸灰尘哇😊 😊
疯癫迷糊•3/17/2007, 9:04:37 AM
😊 😊 😊
11•3/17/2007, 9:05:08 AM
实在好帖呀, 呵呵,我D马水平,只能够顶帖了
爱过/痛/忘了•3/17/2007, 9:12:17 AM
[quote]原帖由 疯癫迷糊 于 2007-3-17 16:48 发表
😊 爱兄慢慢来嘛!我马话到一定要点加,互相学习下者😊 😊 [/quote]
我马敢叻,怕越对越失礼。
偷偷话过你知,我“初中鸡”来个咋😊 😊 😊 😊 😊 😊
😊 爱兄慢慢来嘛!我马话到一定要点加,互相学习下者😊 😊 [/quote]
我马敢叻,怕越对越失礼。
偷偷话过你知,我“初中鸡”来个咋😊 😊 😊 😊 😊 😊
tuotuoling•3/17/2007, 9:18:38 AM
狂顶!!!!!!!
疯癫迷糊•3/17/2007, 9:25:12 AM
😊 爱兄毛茄对我罗!😊 😊 系茄讲话个哇😊 😊 😊 😊
qinyuanqian•3/17/2007, 9:40:23 AM
😊 😊 糊糊你好叻啊``我来顶你拉```
爱过/痛/忘了•3/17/2007, 9:43:05 AM
[quote]原帖由 疯癫迷糊 于 2007-3-17 17:25 发表
😊 爱兄毛茄对我罗!😊 😊 系茄讲话个哇😊 😊 😊 😊 [/quote]
马系呀,我讲事实嗟。
不过今日跟你学得唔少野,获益良多呀😊
😊 爱兄毛茄对我罗!😊 😊 系茄讲话个哇😊 😊 😊 😊 [/quote]
马系呀,我讲事实嗟。
不过今日跟你学得唔少野,获益良多呀😊
疯癫迷糊•3/17/2007, 10:05:53 AM
😊 😊 😊 😊 😊 我去地哭叻
爱过/痛/忘了•3/17/2007, 10:07:25 AM
糊兄此话何解呀??
疯癫迷糊•3/17/2007, 10:12:25 AM
[quote]原帖由 爱过/痛/忘了 于 2007-3-17 18:07 发表
糊兄此话何解呀?? [/quote]
我刚刚上公社见到知音,点知爱兄不肯冽酒谈诗/感觉有滴苍凉感觉😊 😊
糊兄此话何解呀?? [/quote]
我刚刚上公社见到知音,点知爱兄不肯冽酒谈诗/感觉有滴苍凉感觉😊 😊
爱过/痛/忘了•3/17/2007, 10:19:51 AM
[quote]原帖由 疯癫迷糊 于 2007-3-17 18:12 发表
我刚刚上公社见到知音,点知爱兄不肯冽酒谈诗/感觉有滴苍凉感觉😊 😊 [/quote]
并非我不想,只是小弟力有不第。再对落去恐会“才尽笔断”呀😊 日后还有大把时间。
糊兄不必如此。
再有,我地都玩左成日长啦。过下瘾咪得罗,仲高产过李白叻,净想点哇?
我刚刚上公社见到知音,点知爱兄不肯冽酒谈诗/感觉有滴苍凉感觉😊 😊 [/quote]
并非我不想,只是小弟力有不第。再对落去恐会“才尽笔断”呀😊 日后还有大把时间。
糊兄不必如此。
再有,我地都玩左成日长啦。过下瘾咪得罗,仲高产过李白叻,净想点哇?
疯癫迷糊•3/17/2007, 10:23:50 AM
[quote]原帖由 爱过/痛/忘了 于 2007-3-17 18:19 发表
并非我不想,只是小弟力有不第。再对落去恐会“才尽笔断”呀😊 日后还有大把时间。
糊兄不必如此。
再有,我地都玩左成日长啦。过下瘾咪得罗,仲高产过李白叻,净想点哇? [/quote]
😊 爱兄小弟受教啦!😊 😊 😊
并非我不想,只是小弟力有不第。再对落去恐会“才尽笔断”呀😊 日后还有大把时间。
糊兄不必如此。
再有,我地都玩左成日长啦。过下瘾咪得罗,仲高产过李白叻,净想点哇? [/quote]
😊 爱兄小弟受教啦!😊 😊 😊
爱过/痛/忘了•3/17/2007, 10:25:21 AM
糊兄言重了😊
三串丁•3/17/2007, 11:36:19 AM
难道是李白同杜甫托世????
lili0042•3/17/2007, 11:54:44 AM
狂晕啊!竟然有地茄个帖谷....😊 😊 😊 😊
山哥•3/17/2007, 12:14:47 PM
😊 😊 😊
kwan•3/17/2007, 12:18:32 PM
山哥你流眼泪做唔底?😊
疯癫迷糊•3/17/2007, 12:18:45 PM
[quote]原帖由 lili0042 于 2007-3-17 19:54 发表
狂晕啊!竟然有地茄个帖谷....😊 😊 😊 😊 [/quote]
😊 茄你话应该要有滴声计个帖先得哇?😊 😊
狂晕啊!竟然有地茄个帖谷....😊 😊 😊 😊 [/quote]
😊 茄你话应该要有滴声计个帖先得哇?😊 😊
山哥•3/17/2007, 12:25:45 PM
我D系汗,你先流泪
kwan•3/17/2007, 12:41:11 PM
[quote]原帖由 山哥 于 2007-3-17 20:25 发表
我D系汗,你先流泪 [/quote]
勾松香都卯茄多泪啦😊
我D系汗,你先流泪 [/quote]
勾松香都卯茄多泪啦😊
疯癫迷糊•3/17/2007, 2:04:17 PM
[quote]原帖由 kwan 于 2007-3-17 20:41 发表
勾松香都卯茄多泪啦😊 [/quote]
😊 人山哥勾松香标入播眼者~哈哈~😊 😊 😊 😊 😊
勾松香都卯茄多泪啦😊 [/quote]
😊 人山哥勾松香标入播眼者~哈哈~😊 😊 😊 😊 😊
山哥•3/17/2007, 2:13:45 PM
马系标入播眼,系勾出汗。
爱过/痛/忘了•3/18/2007, 12:48:45 AM
疯癫迷糊•3/18/2007, 1:13:19 AM
[quote]原帖由 爱过/痛/忘了 于 2007-3-18 08:48 发表
山哥
中农
http://bbs.deqing.org/im ... [/quote]
我都想返去同山哥合作睇牛算叻😊 😊
山哥
中农
http://bbs.deqing.org/im ... [/quote]
我都想返去同山哥合作睇牛算叻😊 😊
Freeman18•3/18/2007, 2:20:18 AM
😊 你想返去睇下只“乳牛”至呱?
疯癫迷糊•3/18/2007, 2:47:36 AM
[quote]原帖由 Freeman18 于 2007-3-18 10:20 发表
😊 你想返去睇下只“乳牛”至呱? [/quote]
我下午就去睇~~~~😊 😊
😊 你想返去睇下只“乳牛”至呱? [/quote]
我下午就去睇~~~~😊 😊
爱过/痛/忘了•3/19/2007, 4:44:34 AM
LZ,苏州乳牛系咪好睇D个??😊
[ 本帖最后由 爱过/痛/忘了 于 2007-3-19 12:48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爱过/痛/忘了 于 2007-3-19 12:48 编辑 ]
疯癫迷糊•3/19/2007, 4:48:02 AM
[quote]原帖由 爱过/痛/忘了 于 2007-3-19 12:44 发表
LZ,苏州乳牛系睇好睇D个??😊 [/quote]
😊 系茄讲个😊 😊 不过的确好睇😊 😊 😊 😊 😊
LZ,苏州乳牛系睇好睇D个??😊 [/quote]
😊 系茄讲个😊 😊 不过的确好睇😊 😊 😊 😊 😊
tuotuoling•3/19/2007, 5:07:54 AM
笑着我! 苏州😊 😊 😊
疯癫迷糊•3/19/2007, 5:13:52 AM
[quote]原帖由 tuotuoling 于 2007-3-19 13:07 发表
笑着我! 苏州😊 😊 😊 [/quote]
笑底?我个调都系在苏州啊😊
笑着我! 苏州😊 😊 😊 [/quote]
笑底?我个调都系在苏州啊😊
tuotuoling•3/19/2007, 5:21:44 AM
原帖由 爱过/痛/忘了 于 2007-3-19 12:44 发表
LZ,苏州乳牛系睇好睇D个??😊
😊 系茄讲个😊 😊 不过的确好睇😊 😊
我呢样野!😊 😊 😊
LZ,苏州乳牛系睇好睇D个??😊
😊 系茄讲个😊 😊 不过的确好睇😊 😊
我呢样野!😊 😊 😊
疯癫迷糊•3/20/2007, 1:38:33 AM
我个调又去新疆睇牛叻😊 😊
tuotuoling•9/16/2009, 11:30:09 AM
强贴。并非打油诗!
爱过/痛/忘了•9/16/2009, 11:35:25 AM
。。。。。。。。。。。。。。。。。。。。
tuotuoling•9/16/2009, 11:40:31 AM
那个搏吓,最后一篇是去年10月...
tuotuoling•9/16/2009, 11:41:42 A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