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次发帖
作者: 直地•发布于: 2006/01/31 13:55•浏览: 418•回复: 6
大家新年好!!!
永久链接:
/posts/9314
回复 (6)
风筝•1/31/2006, 2:18:42 PM
茄迟谷!!!!发财,发财.
青柠•1/31/2006, 3:23:39 PM
有句话叫做有心马怕迟啊!~
ekin529818•2/2/2006, 12:29:36 AM
呵呵~~~
对。。。
一地鸡毛•2/2/2006, 1:07:57 PM
新仔,新年好啊!
啦啦•2/2/2006, 2:06:07 PM
我今年第一次在家都茄迟先上公社,大家都罗第一,要发帖贺下罗,要继续罗第一啊,罗好多第一啊~~~~
[em01][em01][em01]
风筝•2/2/2006, 5:27:59 PM
哇哈哈,我也要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