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应对年末饭局
作者: 情人•发布于: 2009/01/22 09:17•浏览: 433•回复: 10
一连吃了几餐, 好腻呀
永久链接:
/posts/34950
回复 (10)
孤九寒•1/22/2009, 9:32:43 AM
能马得吃!!!! 😊 😊
君子好求•1/22/2009, 10:14:30 AM
想吃。。。又怕吃。。。
爱过/痛/忘了•1/22/2009, 10:40:26 AM
LZ,你马想去的话,我委屈地代你出席啦,我好热心帮人谷...
Freeman18•1/22/2009, 3:12:27 PM
吃宵夜曾? 😊
孤九寒•1/23/2009, 12:33:19 AM
吃完早饭
雾中人•1/23/2009, 1:07:44 AM
返去吃年后饭,年前马有。
女皇-樱•1/23/2009, 2:29:25 AM
我又米好热心个
吹水马面红•1/23/2009, 3:10:00 AM
一定要吃餐白粥清肠胃,马系确马得,能也系茄
青柠•1/23/2009, 3:13:11 AM
😊 😊 能马系马有饭局要吃白粥....唉~~
君子好求•1/23/2009, 3:13:40 AM
要吃返几条番薯至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