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 聘

作者: juny发布于: 2008/09/23 02:12浏览: 597回复: 31
[size=3]诚 聘

平面设计(女性)
▲熟练操作corelDARW、Photoshop软件
▲有从事印刷、广告、展会工作经验
▲思维敏捷、洞察力强、善于沟通,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待遇:1500—1800元
▲联系电话:13822662321 梁生[/size]
永久链接:
/posts/31046

回复 (31)

小魚9/23/2008, 2:17:00 AM
呵呵,工資可以啊,但是我就沒甘好的資質.......... 😊  😊
人在他乡9/23/2008, 2:17:41 AM
工作地点?
叻叻熊9/23/2008, 2:20:19 AM
在德庆的话算很不错了
春田花花9/23/2008, 2:24:19 AM
请私人医生某?
康儿9/23/2008, 2:25:10 AM
都冇话工作地点,在广州就少D
juny9/23/2008, 2:46:16 AM
如果想清楚了解的就请打联系人电话咨询一下吧
朱古力9/23/2008, 3:13:21 AM
个电话,梁生? 公社某PK获胜者?😊  😊
社长9/23/2008, 3:18:38 AM
第三点我符合窝....
dj999/23/2008, 3:20:25 AM
能马资质
阿米9/23/2008, 3:45:49 AM
边度个??
白水晶9/23/2008, 4:25:53 AM
         我符合第四点。
风筝9/23/2008, 4:33:05 AM
有提成不?
Freeman189/23/2008, 4:37:21 AM
你去变性后先讲啦!人要请女仔啊。 😊
风筝9/23/2008, 4:47:43 AM
我几个女朋友都附合要求!
女皇-樱9/23/2008, 4:50:56 AM
唉~唯一符合的条件就是女性~
小魚9/23/2008, 5:59:07 AM
有同感~~~!!!
明治雪糕9/23/2008, 6:03:05 AM
我符合咧、、但系马从事过喔。。得某噶??
春田花花9/23/2008, 6:05:23 AM
你想就打电话给人家
宋街9/23/2008, 6:23:11 AM
在边度位置上班谷??
EGG9/23/2008, 6:52:19 AM
有人招摄影师某?
明治雪糕9/23/2008, 6:54:06 AM
你碌靓仔有型有分量嘅摄影师、、人D请马起喔
EGG9/23/2008, 7:04:23 AM
年薪20万就得了
宋街9/23/2008, 7:27:52 AM
茄贵,确请你马起。。
EGG9/23/2008, 7:29:16 AM
比我发发梦得某?
smithlong9/23/2008, 8:20:41 AM
我请........
请你去日本拍个D片
年薪20万日圆
不包交通费吃住
不包过关,
负责送过去不包回来
Freeman189/23/2008, 9:22:50 AM
你送得佢过去佢就马想返来了! 😊
EGG9/23/2008, 9:24:00 AM
有队某??
Freeman189/23/2008, 9:25:55 AM
马你茄得闲。 😊
紫罗兰9/23/2008, 9:35:08 AM
能也系 😊  😊
cypsoar9/23/2008, 9:39:39 AM
[quote]引用楼主juny于2008-09-23 10:12发表的 诚 聘 :
[size=3]诚 聘

平面设计(女性)
▲熟练操作corelDARW、Photoshop软件
▲有从事印刷、广告、展会工作经验
.......[/quote]
写个工作地址出来啊!!
juny9/23/2008, 9:48:06 AM
具体我也不清楚,我也是帮人发贴,可以打电话咨询一下的。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