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太阳了!

作者: 郁闷发布于: 2009/03/05 04:09浏览: 354回复: 7
早上乌天黑地!架调居然大猛热头!
永久链接:
/posts/35936

回复 (7)

EGG3/5/2009, 5:34:48 AM
落雨阿
Freeman183/5/2009, 6:23:42 AM
雨停了,有小小太阳。
宋街3/5/2009, 6:27:20 AM
出太阳,好吖。。。
EGG3/5/2009, 6:28:02 AM
太阳过去啦~~
郁闷3/5/2009, 7:15:02 AM
架调有少少热头仍!
牛杂佬3/5/2009, 7:42:31 AM
今朝忧死播冷着,着播鬼死茄多衫,今调热鬼辣播! 😊 静要着播两条裤添!
怕水的鱼3/5/2009, 7:46:21 AM
马见出太阳啊,天色较亮就真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