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女人感动的三个字
作者: 夏•发布于: 2005/07/05 22:13•浏览: 1556•回复: 43
什么时候能够找到这样的人,说出这三个字.
那你真得好幸福哦!😊 呵呵......
一天下午, 当我们在逛街,
我目不转睛的盯著橱窗里,
流露出艳羡渴望的表情,
躺在光亮橱窗里的,
那所谓【八心八箭】闪亮美钻,
他一把将我拥进怀里,
眼神坚定的看著我,
缓缓说出:
「尽量刷」。
接著掏出金卡…
当时,
我真的感动的快哭出来了,
多感人的三个字啊!!
永久链接:
/posts/3903
回复 (43)
不及格小兵•7/5/2005, 10:14:43 PM
你真是一个典型的女人。
luang•7/5/2005, 10:20:34 PM
可怕的女人!
不及格小兵•7/5/2005, 10:24:25 PM
“尽量刷”这三个字将女人的贪婪表露无遗。
大懒猫•7/5/2005, 10:36:01 PM
期待的一天,我的王子对我说“嫁给我吧!”
夏•7/5/2005, 10:39:15 PM
以下是引用不及格小兵在2005-7-5 22:14:43的发言:
你真是一个典型的女人。
你真是一个典型的女人。
你太了解我了,多谢
[em08][em08][em08][em08][em08][em08][em08][em08][em08]
不及格小兵•7/5/2005, 10:52:55 PM
以下是引用大懒猫在2005-7-5 22:36:01的发言:
期待的一天,我的王子对我说“嫁给我吧!”
前面应该加多个“亲爱的”,所以你的王子应该对你说:“亲爱的猪,嫁给我吧!”
大懒猫•7/5/2005, 10:54:22 PM
是猫不是猪啦!
不及格小兵•7/5/2005, 10:57:12 PM
哦,不好意思,你这只帽太胖了,看成猪了。
“亲爱的猫猫,嫁给我爸!!”
大懒猫•7/5/2005, 11:02:41 PM
你个句话应该对你妈妈说,
夏•7/5/2005, 11:02:49 PM
担张凳子坐定定,又开戏了
[em02][em02][em02]
不及格小兵•7/5/2005, 11:05:55 PM
不好意思啊,打全拼的同音字多。
夏•7/5/2005, 11:22:17 PM
茄就岔开了?
[em03][em03][em03]不及格小兵•7/5/2005, 11:24:15 PM
大姐,不可以得罪太多MM啊,一个小H已经顶心顶肺了,再来吃猫我受不了的啦。
夏•7/5/2005, 11:30:44 PM
以下是引用不及格小兵在2005-7-5 23:24:15的发言:
大姐,不可以得罪太多MM啊,一个小H已经顶心顶肺了,再来吃猫我受不了的啦。
大姐,不可以得罪太多MM啊,一个小H已经顶心顶肺了,再来吃猫我受不了的啦。
大姐呢顶帽好高啊,只怕受不了的系偶呀
[em06][em06][em06]不及格小兵•7/5/2005, 11:32:02 PM
我也不想叫大姐的,可是叫你“小姐”的话,又怕别人会误会。
夏•7/5/2005, 11:41:04 PM
家阵呢个社会,小姐真系见多了,卯感觉
[em14][em14][em14]
不及格小兵•7/5/2005, 11:43:55 PM
就是嘛,我叫“大姐”你是不是觉得很亲切啊?
夏•7/5/2005, 11:45:08 PM
但是好鬼老土呀
青柠•7/5/2005, 11:45:40 PM
叫偶MM
liudidi•7/5/2005, 11:46:28 PM
刷完又怎么样?!
pc9527•7/5/2005, 11:46:53 PM
再加一吹
liudidi•7/6/2005, 1:06:35 AM
这个女人说的话好像和现在的市场价格不同了,这个笑话应该就是起码5年前的笑话了
pcyx•7/6/2005, 1:24:57 AM
甘宜家女人中意听边三个字呢?
不及格小兵•7/6/2005, 11:11:57 AM
现在的女人应该喜欢听“随便赌”三个字吧!
Smiles•7/6/2005, 6:15:56 PM
纯属路过,,,,,,,,
浪迹天涯•7/6/2005, 6:18:09 PM
飘过,路过~~
没人看到我
Smiles•7/6/2005, 6:20:47 PM
以下是引用不及格小兵在2005-7-6 11:11:57的发言:
现在的女人应该喜欢听“随便赌”三个字吧!
现在的女人应该喜欢听“随便赌”三个字吧!
不会吧???
浪迹天涯•7/6/2005, 6:21:32 PM
小兵的经验之谈了.`~~~~~
Smiles•7/6/2005, 6:23:17 PM
这么说女人都是好赌的罗???
xj•7/6/2005, 6:54:01 PM
以下是引用Smiles在2005-7-6 18:23:17的发言:
这么说女人都是好赌的罗???
这么说女人都是好赌的罗???
使乜讲,女人做野,唔做就唔做,要做啊样,狼死得多过男人。
不及格小兵•7/6/2005, 6:55:25 PM
以下是引用浪迹天涯在2005-7-6 18:21:32的发言:
小兵的经验之谈了.`~~~~~
小兵的经验之谈了.`~~~~~
现在赌风太重……唉!
liudidi•7/6/2005, 8:51:54 PM
楼上的说的对!回去德庆见到10人有9个是在讨论这些赌博的!好似现在不会赌码的就是out!我靠
夏•7/6/2005, 9:18:04 PM
不赌的女人也大有人在,马使一杆子打死一船人。偶就确系卯过个时间,讲实话,什么围长城确系打不来,惭愧![em03][em03][em03][em03][em03][em03]
liudidi•7/6/2005, 9:22:54 PM
不管女的还是男的,打麻将我最反对!这个弊端大家应该知道吧
夏•7/6/2005, 9:46:20 PM
知道就好[em03][em03][em03]
liudidi•7/6/2005, 9:54:11 PM
傻m好
夏•7/6/2005, 10:22:29 PM
原来,青菜萝卜,各有所好,卯办法[em02][em02]
suey•7/13/2005, 3:10:41 PM
甘男人让女人随便用钱系一种本事![em07]
桃冰凌•7/13/2005, 4:43:47 PM
不错,挺感动的,不过可惜不适合我用!
liudidi•7/13/2005, 5:51:47 PM
时间问题......
风里的云•7/13/2005, 8:29:03 PM
以下是引用pcyx在2005-7-6 1:24:57的发言:
甘宜家女人中意听边三个字呢?
那就要看你遇到的是怎样的一个女人和你想找的是一个怎样的女人。[em01][em01][em01]
pcyx•7/13/2005, 9:35:16 PM
未遇到啊
!!
想找一个真正喜欢对方的人.
茗西风•7/13/2005, 9:45:56 PM
总有一个会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