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
作者: 人在他乡•发布于: 2008/12/02 00:46•浏览: 385•回复: 5
雾好大,站在中央,迷失了方向.
永久链接:
/posts/33593
回复 (5)
宋街•12/2/2008, 12:47:43 AM
小心驾驶
人在他乡•12/2/2008, 2:58:14 AM
[quote]引用第1楼宋街于2008-12-02 08:47发表的 :
小心驾驶[/quote]
😊😊开住大灯都睇马清路啊!
小心驾驶[/quote]
😊😊开住大灯都睇马清路啊!
一生何求•12/2/2008, 3:19:14 AM
米有雾灯咩?
人在他乡•12/2/2008, 3:22:21 AM
[quote]引用第3楼一生何求于2008-12-02 11:19发表的 :
米有雾灯咩?[/quote]
大灯开,雾灯马啵用.
米有雾灯咩?[/quote]
大灯开,雾灯马啵用.
朱古力•12/2/2008, 5:30:42 AM
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