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中...............
作者: 朱古力•发布于: 2009/11/03 07:41•浏览: 483•回复: 25
隔离唔知系人肾定系机肾,同一首歌已经唱了2个几钟,音量不大不少,正好可以让我听个一清二楚.我的天啊
永久链接:
/posts/43121
回复 (25)
华之理•11/3/2009, 7:44:46 AM
比赛用歌
山海云•11/3/2009, 7:45:07 AM
或者是距有意向你宣示什么......?
朱古力•11/3/2009, 7:45:40 AM
水木年华的名曲,虽然好听,不过连听两个几钟,真系想将隔离啊个OOXX掉
朱古力•11/3/2009, 7:45:57 AM
隔波两个房间都听得茄清楚
华之理•11/3/2009, 7:46:44 AM
你又唱大声过佢
朱古力•11/3/2009, 7:47:29 AM
损人不利己,我马茄CCC
四叶草•11/3/2009, 8:16:36 AM
系底歌哇?
紫罗兰•11/3/2009, 8:54:49 AM
听了两个钟都马厌,确系怪人。
雾中人•11/3/2009, 1:11:52 PM
一到晚黑,我对面度的场面仲惨,个DMM冲完凉出来光猪猪的,连厅的地门都马关上,在度幌来幌去,
搞到我个班室友成晚都马愿训觉,今调冬天来临好啵些少,包到有茄实得茄实,大家在失望中可以训觉觉.. 😊
搞到我个班室友成晚都马愿训觉,今调冬天来临好啵些少,包到有茄实得茄实,大家在失望中可以训觉觉.. 😊
best-天天•11/3/2009, 1:13:12 PM
每当我回到家乡.再回到你的身旁
华之理•11/3/2009, 1:13:52 PM
少左一道风景
捕风一族•11/3/2009, 1:43:57 PM
隔离郑有屋租某?提供信息者,重酬 😊
纤纤小草•11/3/2009, 2:06:47 PM
😊 😊
华之理•11/3/2009, 2:12:13 PM
要等到夏天咯
捕风一族•11/3/2009, 2:13:28 PM
我只是想收D中介费,帮补下遮 😊
捕风一族•11/3/2009, 2:14:31 PM
夏天还轮得到你吗?
雾中人•11/3/2009, 2:20:00 PM
确系要等到夏天先可以睇到呢幅亮丽的风景画.................... 😊
捕风一族•11/3/2009, 2:24:32 PM
从此以后,要同雾兄拉拉关系先得 😊
紫罗兰•11/3/2009, 4:13:12 PM
😊
人在他乡•11/4/2009, 12:15:49 AM
今日会继续某呢?
华之理•11/4/2009, 12:32:53 AM
明天依然要继续
人在他乡•11/4/2009, 12:36:21 AM
[quote]引用第21楼华之理于2009-11-04 08:32发表的 :
明天依然要继续[/quote]
茄你又过分啵D哦。
明天依然要继续[/quote]
茄你又过分啵D哦。
乐园•11/4/2009, 12:39:42 AM
朱妈妈依家仲未训醒,谢日马得好训 😊
Freeman18•11/4/2009, 1:05:40 AM
茄我明年夏天去SZ揾你。 😊 😊
朱古力•11/4/2009, 4:51:05 AM
7点半起身,自已梳洗后要帮大朱小朱着衫梳洗,然后抱住小朱,送大朱上幼儿园,然后去同小朱去吃早餐,买菜,买菜回家的路系小朱的玩乐之路,一路行一路追蝴蝶,追麻雀,摘花扯草,通常的一个钟后先返到屋,8点出门,10点几先返到系经常的事。返到后要洗米切肉煲粥,然后扫地叠被,兜小朱大便小便等等,然后同小朱玩阵间,粥熟后要吹冻喂小朱吃饱,然后拍小朱训觉,再然后煮自已的中午饭,吃饱就开机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