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个星期六德城有FB某?
作者: ceopeny•发布于: 2008/08/06 00:34•浏览: 379•回复: 8
N久没发贴了!不好意思呀,最近比较忙,都没咩时间上公社睇下.
今个星期六德城有FB某?[qq]18660828[/qq]
今个星期六德城有FB某?[qq]18660828[/qq]
永久链接:
/posts/29143
回复 (8)
Sweet_home•8/6/2008, 12:44:04 AM
强热带风暴消息
今年第9号热带风暴“北冕”今天早上5时加强为强热带风暴, 8时其中心位于北纬20.8度,东经114.0度,也就是在阳江市东南方约255公里的海面上,中心最低气压980百帕,中心最大风力10级,达到25米/秒(相当于90公里/小时)。
预计,强热带风暴“北冕”未来24小时内将以每小时10到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靠近我省沿海海面,将于6日下午到夜间在斗门到吴川之间沿海地区登陆。
受其影响,今天白天到7日我县将有一次大到暴雨降水过程,部分地方伴有强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今年第9号热带风暴“北冕”今天早上5时加强为强热带风暴, 8时其中心位于北纬20.8度,东经114.0度,也就是在阳江市东南方约255公里的海面上,中心最低气压980百帕,中心最大风力10级,达到25米/秒(相当于90公里/小时)。
预计,强热带风暴“北冕”未来24小时内将以每小时10到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靠近我省沿海海面,将于6日下午到夜间在斗门到吴川之间沿海地区登陆。
受其影响,今天白天到7日我县将有一次大到暴雨降水过程,部分地方伴有强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女皇-樱•8/6/2008, 12:53:43 AM
有就叫埋我啦
失棱飞羽•8/6/2008, 12:56:59 AM
...........管它台风不台风~~~~偶要窝在家里看奥运~~~~
pc9527•8/6/2008, 1:18:12 AM
有任务要去损血,所以不准备再搞FB,回家休息补充体力,费事无命明年继续损血
ceopeny•8/6/2008, 3:26:43 AM
唉,又系台风的好事,点解甘好台风呢
autumn•8/6/2008, 5:10:56 AM
😊 😊 有底比赛茄?
失棱飞羽•8/6/2008, 7:10:28 AM
晚上十点,中国男篮对美国男篮~~~~~
autumn•8/6/2008, 8:36:06 AM
😊 😊
不过,好似8月10号系星期日涡...都快过了啦周末...茄啊两日大侠你去边滴哇?
不过,好似8月10号系星期日涡...都快过了啦周末...茄啊两日大侠你去边滴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