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说了
星期六果晚,同妈妈讲起想转去其他地方读既事,点知```妈妈依然坚持自己既谂法~~
然后,我好无奈,我第一次同佢讲,我真系好痛苦,我从来未试过咁唔想番学,然后,我妈妈都系觉得系我自己既问题```
到最后,我真系好心痛,心痛我妈妈点解唔可以理解下我```眼泪就系咁流```当时,我妈吓咗跳,佢话:一向都咁有自信既你几时变成咁?!
原来,系妈妈心目中,我系一个有自信既人```,但```呢一次,我真系做唔到啦~
以前既我,可以做到一切都呒所谓,但系```依家```我唔想啊!
今晚食饭既时候,妈妈话:我唔逼你读大学,读完高中之后你就自由发展啦```
我```我知道,我伤了妈妈~~~我把妈妈的理想给打碎了~~~
我知道,妈妈一定挣扎了一晚上才这样说的~~~
妈妈,对不起!但```我真的真的很想离开这里```
回复 (54)
不是自信就一定好的?有时候会有反作用的,什么事情都应该多和家长沟通~!
自己撑不起的,很多事情~!!!相信你是得的~!!!我支持你~!!!我不怎么识讲话,但是一定会撑你~!!!
小孩子:
当初的我都好象你甘
但系,一切不是想象中那么完美的!
不好意思
我只不过是把我的想发说出来,我不是不支持你!
得茄少生计叫做想法???
写多D咧,呵呵~~~好了,训觉~!!!
[em12]我说的话是 致命一击
"想是要想,但不要乱想"
"信是要信,但不要迷信"
哈.
你长期都针对我讲D话个喔.
你乜野态度啊?
呵呵~
搞笑...我...几时有针对你,系你自己讲的话...哎呀呀~~~
马知生计话你好,呵呵~
至于乜态度?有呒听过城城那首...<1998恋爱态度>,而家距又有新专辑了,去听听吧,呵呵~态度,还是不变的~!
恩我支持你的想法
毕竟长大了
桔桔MM:不支持你,真是想不通的话,建议你去做个心理辅导,不是说你心理有问题,而是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与一些专家探讨。
桔桔千万不要生气哦!!!!!!
天呀!我要保持沉默!不能发表任何意见了!
其实,如若真的不愿意呆在一个地方了,条件又允许的话,我倒是赞成换一下环境的.
有句话叫,数挪死,人挪活.换换环境,心情有所不同,潜质的发挥也会更好.
读书不是唯一出路,读高中考大学更不是唯一出路,
关键是你如何去把握你的未来的.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9 13:39:13编辑过][/align]
桔桔
就算条件允许,我建议你还是在度先读完高中,几年前的我也同你想法差恩多,但经过我兄弟(公社的"8号球衣")讲服佐我.
你就读完高中以后再算了,你觉得留在度马开心就多D上来吹吹水,好快过去的!
你们不明白,我不是不想留在这里,而是,事实上,这里的环境我实在待不下去了~~~
你们所说的考虑事情的角度,我都试过了,但也要结合实际啊,不是意气用事,而是,现在的香中,已经不再是你们所想的那样了```
学生素质一年比一年差,扩招滥招师源,甚至,很多老师都是不符合教学素质的~!
一个校长,两百多个老师,五千,几乎六千个学生```
怎么学?!一个班六十几个人```怎么管?!
几个月前,我的朋友一个接一个地离开这间学校,我当时很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连一点点的留恋都没有~?!走得那么干脆,就像解脱一样,甚至我还跟他们生气,跟他们急,觉得他们一点也不顾及母校之情,但他们都说我天真,说我还没看清事实的本身```现在,五个月过去了~~
我终于明白当天为什么他们可以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曾经,这里是我一直奋斗的目标,是我实现理想的地方,一直到初三,都是```
但,现在,对这间学校,我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甚至,我讨厌她~~~
关于学习赶不赶得上的问题,当然我也考虑过,我想尽快离开,就是想如果真的离开了,那么还可以抓紧时间把落下的功课给补上,而且,我了解自己的性格,面对新的环境,对我而言,比面对旧的环境更有利于自己```
所以,各位GGJJ,我所作出的选择,都是经过慎重考虑的```毕竟,那是自己的前途~~~
前途...
两个字...哎呀呀~~~能马敢讲住先...
[em06][em06]也许你认识了德庆这些朋友后
会因为想和朋友们一起
而继续留在德庆读书呢
毕竟大学可以去得更远更自由
我选择的地方,跟我的朋友完全没有关系```
况且,不是因为这里没有朋友了,而是,我真的不想继续留在这里```
或许这算是一种逃避,你们不明白,我想离开这里的原因不只是因为学校,还有其他种种的因素```所以~~~
你们不支持我就算了,但,不要再劝我留下来,毕竟,留不留,都是看我自己~~~
我支持你
不论你去或留
论坛置顶有二封倡议书,想读书都难,你有得读,就唔想读........
个个人都识讲的一句话:少壮不努力 老大图悲伤
我都好后悔以前马努力读书,依家拿个中技毕业证同D大学生抢饭食。
[em15][em15][em15]
有苦说不出
[em15][em15]楼上滴```
唉~~~
看清楚没有~~!!!????
我的意思是,不在这里读,而且,前提是,条件允许,我才想要出去读的```
拜托~~~以后回帖看清楚了~~~~~
[em06][em06][em06]我真系好痛苦,我从来未试过咁唔想番学,
我睇佐尼句估你唔想读书吖。
小小年几唔好太多要求了,做父母养育子女唔容易。
电视都有播了:子女好与坏,在乎沟通与关怀。
多D同自己信得过D人倾下心事,好过压系心里唔舒服。
我真系好痛苦,我从来未试过咁唔想番学,
我睇佐尼句估你唔想读书吖。
小小年几唔好太多要求了,做父母养育子女唔容易。
电视都有播了:子女好与坏,在乎沟通与关怀。
多D同自己信得过D人倾下心事,好过压系心里唔舒服。
都说过了~~~你们的方法,我不是没有试过~~~晕~!
我发现,跟楼上的那位GG,有点代沟~~~
感觉有点跟外星人说话~~~
一点都不搭边~~~
[em06][em06][em06][em06]讲就容易...你不是她本人,你怎么知道人家怎么想...
[em03][em03]
夜了,训啦................
九唔搭八乱甘发
吹水吖

九唔搭八乱甘发
吹水吖

边及你呢?九吾搭八是你的爱好啊,你是真正的吖头啊,边个敢认第一?
不要憎啦!
仲憎就各比50大板!
桔桔的事我们只能比建议,决定是属于她自己
无论她做什么决定,我们公社的都一起祝福她"开心,快乐"
是争,不是憎...
无论她做什么决定,我们公社的都一起祝福她"开心,快乐"
恩恩,呵呵~见你茄耐讲得最好就是呢句话了~!!!
无论她做什么决定,我们公社的都一起祝福她"永远开心,快乐"
加多二个字了
茄...
恐怕...有点难度了,妈妈都倾马落?更何况...baba呢?
想清楚再决定,决定了就不要后悔啦!
或者趁着过年这段时间再好好考虑一下,桔妹妹无论怎么样熊姐姐都支持你的!
有心事可以跟哥哥我说下
妈妈的说法总是有道理的。。。。。。。
担凳霸头位的...你指谁???呵呵~
星期六果晚,同妈妈讲起想转去其他地方读既事,点知```妈妈依然坚持自己既谂法~~
然后,我好无奈,我第一次同佢讲,我真系好痛苦,我从来未试过咁唔想番学,然后,我妈妈都系觉得系我自己既问题```
到最后,我真系好心痛,心痛我妈妈点解唔可以理解下我```眼泪就系咁流```当时,我妈吓咗跳,佢话:一向都咁有自信既你几时变成咁?!
原来,系妈妈心目中,我系一个有自信既人```,但```呢一次,我真系做唔到啦~
以前既我,可以做到一切都呒所谓,但系```依家```我唔想啊!
今晚食饭既时候,妈妈话:我唔逼你读大学,读完高中之后你就自由发展啦```
我```我知道,我伤了妈妈~~~我把妈妈的理想给打碎了~~~
我知道,妈妈一定挣扎了一晚上才这样说的~~~
妈妈,对不起!但```我真的真的很想离开这里```
我```我知道,我伤了妈妈~~~我把妈妈的理想给打碎了~~~
背弃了理想~ 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桔桔,我支持你的想法,我也理解你!!!你是对的.多同父母沟通.那怕他们不理解你,也要多沟通....你现在可以为自己选择了.不小,要有自己的主见.
一个二个系度亚吱亚喳,青春期生理冲动,会出现反叛、过激、大人的话总是不爱听。这个期人人都可能会有的。但出现问题的大小因人以似。
现在的香中的确跟偶那个年代有点差距………………
桔子MM,这么多朋友都给意见你了,我也不多说了~Juny姐是个好人,郁闷时可以跟她聊聊~~
支持你的决定……
对,初初见juny姐姐的时候觉得佢好似一个大姐姐一样!很懂得安慰妹妹们的!俺也能看出juny姐姐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来的!
有什么不开心可以找她聊聊的!
我```我知道,我伤了妈妈~~~我把妈妈的理想给打碎了~~~
背弃了理想~ 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拍湿你咯。。。唱歌。。。哎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