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进来,大家都进来^_^

作者: cici发布于: 2005/11/07 19:37浏览: 928回复: 28

想问问大家:


如果用100%代表整个生活的话,爱情、亲情、友情、事业、私人空间各占%之几呢?

[em23][em23][em23]
永久链接:
/posts/7082

回复 (28)

1111/7/2005, 7:54:02 PM
马识讲,帮你顶下
凌影枫11/7/2005, 7:58:07 PM




如果用100%代表整个生活的话,15爱情、40亲情、20友情、20事业、5私人空间各占%之几呢?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7 20:00:44编辑过][/align]
cici11/7/2005, 8:14:14 PM
私人空间茄少????[em23]
1111/7/2005, 8:30:48 PM

[quote][color=blue]


30%爱情、30%亲情、20%友情、10%事业、10%私人空间[/color][/quote]


大致上是茄分

juny11/7/2005, 10:54:09 PM
其实我茄分配系每样20%的,但系家下我系工作时间就占播80%啦,我除播训教时间返屋之外,大多数时间都系系办公室,我家下都仲系啊,我为了工作爱情没了,连友情也差不多没啦。[em06][em06]
pc952711/7/2005, 11:00:25 PM
以上全部都是青头仔青头妹,等你哋大个就知道点分啦!亲情肯定是100%的,其中包括爱情,爱情又不能包括婚外之情,友情是建立在多种利益关系之上发生的,这此前提下,后方稳定,事业才能安心,有了安心的事业,自然会有私人的空间啦!但私人空间多了,却是会影响亲情的,就像生物链一样,每个环节紧紧相扣。讲得太复杂了,自己也有点不明了[em06]
失棱飞羽11/7/2005, 11:21:38 PM
楼上的大叔…………我也看不明白~~
凌影枫11/7/2005, 11:45:21 PM

[QUOTE]11你怎么分得那么夸张啊


30%爱情、30%亲情、20%友情、10%事业、10%私人空间[/QUOTE]

juny11/8/2005, 12:39:23 AM
cici你自己又点分配啊?
ekin52981811/8/2005, 1:09:25 AM

115.220.320.435.510


大概系茄...马知以后点,以后既事谁都不能下定论~!!!


cici11/8/2005, 8:58:19 AM

100%生活=20%爱情+35%亲情+20%友情+10%事业+15%私人空间


现在暂时只是生活着70%的生活[em23]

peterpan11/8/2005, 9:19:53 AM
爱情和事业等着发掘!
cici11/8/2005, 9:22:11 AM
以下是引用peterpan在2005-11-8 9:19:53的发言:
爱情和事业等着发掘!

爆人D野出来哇~~~其实如果有80%,已经算完美啦~~~[em23]

不及格小兵11/8/2005, 9:35:30 AM

100%生活=100%私人空间

peterpan11/8/2005, 9:39:47 AM
70%都爽啦,我先65%乍!
cici11/8/2005, 9:47:01 AM
以下是引用peterpan在2005-11-8 9:39:47的发言:
70%都爽啦,我先65%乍!


你都马讲到你的分配~~~净有5%去啵边度哇???[em23]
peterpan11/8/2005, 9:51:07 AM
天知地知我知.哈哈!
cici11/8/2005, 9:53:10 AM
我马知喔~~~~[em23]
浪迹天涯11/8/2005, 10:24:27 AM
我知
cici11/8/2005, 10:40:53 AM
小浪姐姐话我知咧~~~[em23]
悠悠的风11/8/2005, 1:43:31 PM

我觉得这些比例分配是不能一概而论的...


毕竟在成长过程中不同的时期不同阶段有着不同的生活重点...


在当下的生活里每个人总是会不知不觉加大该项重点在生活中所占的比例...


不过个人认为...


无论何时何地...亲情都是不能被忽略的一环...


家人最重要...

cici11/8/2005, 4:07:20 PM
茄米讲讲你而家个阶段咯^_^[em23]
贫下中农11/8/2005, 4:11:26 PM
20%爱情、20%亲情、20%友情、20%事业、20%私人空间
SEVEN锋11/8/2005, 4:41:26 PM

爱情10%


亲情30%


友情25


事业20


私人空间15%

悠悠的风11/8/2005, 8:04:31 PM

"匈奴未灭,何以家为?"...


50%事业、25%亲情、15%友情、10%私人空间、0%爱情、


[em04][em04][em04][em04][em04]
pcyx11/8/2005, 8:23:34 PM
100%亲情
cici11/8/2005, 8:29:16 PM
以下是引用悠悠的风在2005-11-8 20:04:31的发言:

"匈奴未灭,何以家为?"...


50%事业、25%亲情、15%友情、10%私人空间、0%爱情、


[em04][em04][em04][em04][em04]

匈奴?谁是匈奴????[em23]

叻叻熊11/8/2005, 10:16:03 PM
我应该有20%的私人空间呱。。。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