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长请进
作者: hotspring•发布于: 2007/11/10 22:15•浏览: 1740•回复: 6
社长同志您好,本人在解放路有一间甜品屋,因为其中的原因想揾人联合经营或转让,如果您有兴趣的话就联络我;电话:7772021 李小姐
永久链接:
/posts/22332
回复 (6)
社长•11/12/2007, 6:49:07 AM
我又马在德庆...揾我合适咩?
做底马做个?
做底马做个?
hotspring•11/13/2007, 9:33:40 PM
http://bbs.deqing.org/viewthread.php?tid=18443&extra=page%3D1因为我睇到你讲的,觉得你有兴趣之嘛。本店除咗无雪糕机之外,其它的基本都有。面积总共五百平方加!
凌影枫.•11/14/2007, 2:02:42 AM
人话联合经营啊,社长
社长•11/14/2007, 7:23:30 AM
每个月开支大某?目前经营情况如何?
独孤行•11/22/2007, 7:42:08 AM
家下做乜都难做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