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广州日报记者拍的照片

作者: pc9527发布于: 2005/06/24 15:29浏览: 554回复: 19

24小时紧盯汛情(照片左1为潘公子)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6-24 15:30:28编辑过][/align]
永久链接:
/posts/3738

回复 (19)

pc95276/24/2005, 3:32:01 PM


悦城街上已有人划小船出行

pc95276/24/2005, 3:32:46 PM
街道被淹
pc95276/24/2005, 3:33:35 PM
康州巷深水码头
pc95276/24/2005, 3:34:41 PM

德庆县委武装部调动预备役军人组成水上抢险队严守大堤


pc95276/24/2005, 3:35:42 PM

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召开紧急会议,严密关注汛情发展

pc95276/24/2005, 3:37:22 PM
老百姓的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青柠6/24/2005, 4:24:05 PM
呵呵~~职教中心的。。。。。。。。俺都认识~
pc95271/5/2006, 9:46:58 PM
再顶
风筝1/5/2006, 9:53:07 PM
我都顶!好帖,不顶不是人!!!虽然是老帖子!
茗西风1/5/2006, 9:54:14 PM
以为又水灾了
啦啦1/5/2006, 9:55:10 PM

我也来……


呵呵,马个式谷,不过个个都系英雄,呵呵……

蜡笔小宇1/5/2006, 9:55:19 PM
捂错
pc95271/5/2006, 9:55:51 PM
为何顶这个帖子呢?因为在18095129这个群里由于某个话题要引用到这个帖子
Aisgo1/5/2006, 9:58:05 PM
哈哈.....吹水...吹到洪水贴添
啦啦1/5/2006, 10:01:01 PM

马低其他原因啊,因为潘公子够帅气罗,哈哈


[em01][em01][em01]
pc95271/5/2006, 10:15:17 PM
 妓女口号  
一不偷,二不抢,三不反对执政党
不占地,不占房,只是用了一张床
不生女,不添男,不给政府添麻烦  
无噪音,无污染,只是偶尔喊一喊
无资金,无贷款,自带设备搞生产
下岗妹,别流泪,跟我走进夜总会
虽舒服,也劳累,拉动内需创外汇  
"灾不招,祸不惹,坚决不当第三者”  
一不偷,二不抢,注重信誉抓市场  
丑不嫌,老不怕,培养干部责任大
ekin5298181/7/2006, 2:07:46 AM

潘公子


是???


真的以为又洪水添,晕...望望日期先知道,呵呵~


看错了,9527兄发帖的时候我还未进来呢,我是新仔~!!!

蜡笔小宇1/7/2006, 5:20:34 AM
潘公子英雄啊。
直地1/7/2006, 6:34:00 PM
旅游局的都要出来???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