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好消息!
作者: 爱过/痛/忘了•发布于: 2009/09/30 12:04•浏览: 801•回复: 40
国庆节期间,无私的老爱为广大德藉未婚摔锅带来福音-----将携两名HD美女出现在德庆,
两朵鲜花皆为某公司OL,声甜貌美、能文善舞、有前有后(估计与36C有得挥)。
欢迎在德的有米、未昏且有甘为牛粪精神的有色男士涌跃报名,参加10月1、2日晚的乱欢活动,现在开始接受预约,名额有限,敬请把握良机!
报名范围:未婚摔锅(谢绝耆英及人妖、太监参加!)
活动条件:凡进场参加活动的摔锅,请自觉买单一打百威或金蓝。
特别提醒:请各位参与者发扬德庆人热情好客的良好风格,礼貌待客。
衣冠不整或不带钱包者,恕不接待!
😊 😊 😊 😊 😊
两朵鲜花皆为某公司OL,声甜貌美、能文善舞、有前有后(估计与36C有得挥)。
欢迎在德的有米、未昏且有甘为牛粪精神的有色男士涌跃报名,参加10月1、2日晚的乱欢活动,现在开始接受预约,名额有限,敬请把握良机!
报名范围:未婚摔锅(谢绝耆英及人妖、太监参加!)
活动条件:凡进场参加活动的摔锅,请自觉买单一打百威或金蓝。
特别提醒:请各位参与者发扬德庆人热情好客的良好风格,礼貌待客。
衣冠不整或不带钱包者,恕不接待!
😊 😊 😊 😊 😊
永久链接:
/posts/42121
回复 (40)
皇妃贡柑•9/30/2009, 12:13:21 PM
😊 我以为广州环城路通播车,闻朝马使兜茄远路添
接生婆•9/30/2009, 12:14:55 PM
系茄能都马执输~
叫我男人去试试先得 😊 😊
叫我男人去试试先得 😊 😊
社长•9/30/2009, 12:16:02 PM
你要趁机去抢男人啊
打低那HD两美女,为德庆美女争光
打低那HD两美女,为德庆美女争光
接生婆•9/30/2009, 12:25:54 PM
这艰巨的任务恐怕不能胜任吖~ 😊
爱过/痛/忘了•9/30/2009, 1:04:37 PM
马乜见有人报名茄个?
唔通系全部已昏? 😊 😊
唔通系全部已昏? 😊 😊
山哥•9/30/2009, 1:21:16 PM
老坑来了 😊
还专登加装左豪华座椅来拉HD美女的 😊
还专登加装左豪华座椅来拉HD美女的 😊
苦丁茶•9/30/2009, 1:55:02 PM
我来啦。。。
█★戀★█•9/30/2009, 1:59:53 PM
这么艰巨的任务,留给他们年轻的未婚人士做吧
能系韧儿人•9/30/2009, 2:09:19 PM
今条炒啵老佛爷鱿鱼来得切某呢
dqman•9/30/2009, 2:11:06 PM
好机会,可惜已昏
紫罗兰•9/30/2009, 2:11:07 PM
马能份的,飘过
毛毛虫•9/30/2009, 2:12:21 PM
对酒马兴趣
dqman•9/30/2009, 2:14:42 PM
目的不在酒
捕风一族•9/30/2009, 2:15:17 PM
喂饱佢再出来,OK!
毛毛虫•9/30/2009, 2:16:32 PM
那也是翁了
能系韧儿人•9/30/2009, 2:38:05 PM
靓女其实马使茄推介哇,一早大把摔锅想入飞飞啦,到时嘥心机捱瓦hen都会
香中校友•9/30/2009, 2:42:46 PM
反正你马有机会叻
纤纤小草•9/30/2009, 2:45:10 PM
记住啦,“不带钱包者,恕不接待!”哇
dqman•9/30/2009, 2:46:14 PM
有钱包,马钱都得啫
纤纤小草•9/30/2009, 2:48:12 PM
马拎住一打百威或金蓝入来,门口都马得入喔
dqman•9/30/2009, 2:49:45 PM
非一般人才可
爱过/痛/忘了•9/30/2009, 2:58:04 PM
[quote]引用第20楼纤纤小草于2009-09-30 22:48发表的 回复 19楼(dqman) 的帖子 :
马拎住一打百威或金蓝入来,门口都马得入喔[/quote]
系茄意设少少门槛咧,咪人地会以为兜货马值钱嘎。。。
马拎住一打百威或金蓝入来,门口都马得入喔[/quote]
系茄意设少少门槛咧,咪人地会以为兜货马值钱嘎。。。
纤纤小草•9/30/2009, 3:02:16 PM
茄能D女社友有得入某哇 😊
毛毛虫•9/30/2009, 3:12:06 PM
斗艳咩
纤纤小草•9/30/2009, 3:13:40 PM
抢晒HD女孩的镜,爱兄会好冇脸噶 😊
能系韧儿人•9/30/2009, 3:17:26 PM
[quote]引用第25楼纤纤小草于2009-09-30 23:13发表的 回复 24楼(毛毛虫) 的帖子 :
抢晒HD女孩的镜,爱兄会好冇脸噶 😊[/quote]
如果草砖家都参加埋,相信爱兄的门槛会提高到二百支百威
抢晒HD女孩的镜,爱兄会好冇脸噶 😊[/quote]
如果草砖家都参加埋,相信爱兄的门槛会提高到二百支百威
Freeman18•9/30/2009, 3:19:10 PM
😊 马兴趣!
纤纤小草•9/30/2009, 3:21:49 PM
茄又马使能出场噶,就近排晒肉照疯狂攞金的靓女就足以压倒全场啦 😊 😊
能系韧儿人•9/30/2009, 3:26:18 PM
[quote]引用第27楼Freeman18于2009-09-30 23:19发表的 :
😊 马性趣![/quote]
老佛爷及得杏者,理解理解
😊 马性趣![/quote]
老佛爷及得杏者,理解理解
爱过/痛/忘了•9/30/2009, 3:54:12 PM
[quote]引用第27楼Freeman18于2009-09-30 23:19发表的 :
😊 马兴趣![/quote]
果排变得茄正经啵个?
单位管得好严咩?
😊 马兴趣![/quote]
果排变得茄正经啵个?
单位管得好严咩?
蓝山RAIN•9/30/2009, 4:01:44 PM
马估计错误的话应该有那个传说中的马桶模特儿
Freeman18•9/30/2009, 4:17:52 PM
😊 比赛!
EGG•9/30/2009, 4:33:58 PM
拍粉就话啊。。。
爱过/痛/忘了•9/30/2009, 4:37:53 PM
烂衫呢次估错啵,马桶MT有挑战36C茄资本咩????
爱过/痛/忘了•9/30/2009, 4:38:44 PM
[quote]引用第33楼EGG于2009-10-01 00:33发表的 :
拍粉就话啊。。。[/quote]
算啦,睇来你都马乜兴趣个叻,小朋友,一边凉快去。。。
拍粉就话啊。。。[/quote]
算啦,睇来你都马乜兴趣个叻,小朋友,一边凉快去。。。
雾中人•10/1/2009, 11:54:14 AM
我马有荷包,带碌麻包袋去得某?.. 😊
纤纤小草•10/1/2009, 4:31:25 PM
准备攞麻包袋笔靓女咩? 😊 😊
社长•10/1/2009, 5:08:33 PM
麻袋毕的就不是叫靓女了, 系叫38c++
秋水尹人•10/1/2009, 6:55:18 PM
茄大迷成日行路仆街罗 😊 😊
becky•10/2/2009, 8:58:31 A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