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菜.......

作者: 朱古力发布于: 2009/03/19 01:39浏览: 593回复: 31
头先某人发信息来点菜,指定今晚酿尖椒哇,下午有得舞罗
永久链接:
/posts/36285

回复 (31)

理事3/19/2009, 1:43:47 AM
用鱼净系用猪肉?
EGG3/19/2009, 1:44:14 AM
去旺城打包。康达啊间都不错。
朱古力3/19/2009, 2:11:57 AM
苦命的家庭煮妇要去买菜了...............
郁闷3/19/2009, 2:27:04 AM
我刚买菜返!
ayaoMM3/19/2009, 2:32:15 AM
我煲好左汤咧 😊
....3/19/2009, 2:52:21 AM
人地话今晚酿尖椒.你地明某,净话打乜鬼包!!!
服啵你
情人3/19/2009, 5:52:36 AM
话中有话茄谷。
朱古力3/19/2009, 6:03:35 AM
酿尖椒有底其它含义系我马知噶?
郁闷3/19/2009, 6:18:45 AM
马明
朱古力3/19/2009, 1:46:12 PM
好辣,一管鼻涕两行泪.吃波三碗饭
女仔风筝3/19/2009, 2:03:27 PM
😊  😊 抵隐,广东人马乞辣也学人D乞良.上次我地元宵后,安仔,海燕,细强几个也学人D乞酸菜鱼,个个辣得抹大汗.
理事3/19/2009, 2:12:14 PM
酿灯笼椒好D
Freeman183/20/2009, 1:47:58 AM
朱姐姐把LG的暗语领会错啵! 😊  😊
爱过/痛/忘了3/20/2009, 1:57:31 AM
好在马系酿野山椒 😊  😊  😊  😊
情人3/20/2009, 2:06:22 AM
楼上的都系教兽级人马。
朱古力3/20/2009, 3:26:47 AM
下次酿无公害尖椒 😊  😊
爱过/痛/忘了3/20/2009, 4:29:24 AM
有无害,要揾何主任或小草教兽审视下先知 😊
纤纤小草3/20/2009, 4:33:01 AM
有人会比能更深入地研究,所以能呢个砖家马得发挥。
朱古力3/20/2009, 4:34:36 AM
咦?马系稳你呢班龙教兽,冼医师,梁主任来个联合专家会检咩? 😊
纤纤小草3/20/2009, 4:37:24 AM
联合大会诊?某人愿谋? 😊  
爱过/痛/忘了3/20/2009, 4:40:19 AM
[quote]引用第19楼朱古力于2009-03-20 12:34发表的  :
咦?马系稳你呢班龙教兽,冼医师,梁主任来个联合专家会检咩? 😊[/quote]
抱歉,本会诊小组不向男性患者提供任何服务。。。。
EGG3/20/2009, 4:56:04 AM
[quote]引用第21楼爱过/痛/忘了于2009-03-20 12:40发表的  :

抱歉,本会诊小姐不向男性患者提供任何服务。。。。[/quote]
哈哈,老爱转性
朱古力3/20/2009, 4:56:29 AM
检查下无公害尖椒是否真系无公害姐,关某人底事 😊  😊
Freeman183/20/2009, 9:09:40 AM
如果系DG式ISO接待有得谂某? 😊
理事3/20/2009, 9:23:35 AM
[quote]引用第23楼朱古力于2009-03-20 12:56发表的  :
检查下无公害尖椒是否真系无公害姐,关某人底事 😊  😊[/quote]
某人的至爱,省计马关事哇
朱古力3/20/2009, 11:23:34 AM
ISO式,WTO式更好..........
理事3/20/2009, 11:31:43 AM
有UFO式某?
紫罗兰3/20/2009, 11:35:18 AM
😊
朱古力3/21/2009, 8:24:11 AM
SOS式都有
君子好求3/21/2009, 11:41:15 AM
还是VSOP好
朱古力10/20/2009, 7:23:35 AM
个贴好笑啊 😊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