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手机软件
作者: 社长•发布于: 2008/12/11 16:18•浏览: 548•回复: 14
首先来个可以免费发短信的
该软件的妈是中国移动, 名字叫COCO手机密友. 很少人知道, 因为中国移动没有做推广
(我最讨厌用飞信的, 因为飞信就是骗朋友,骗亲人!)
用这个软件, 收短信方显示的号码是发送方注册的手机号码, 直接回复是回复到发信方的手机上.
[附件]
当中的通讯录功能是极之方便...
几乎可以与任何手机同步,以后换了手机就不用一个一个重新输入通讯录了
[附件]
免费用户每月可以免费发送30条短信, 好像还有10条彩信(这个我少用)
通过这个软件, 还可以发传真哦..
[附件]
永久链接:
/posts/33864
回复 (14)
Freeman18•12/11/2008, 4:20:04 PM
发传真要收费的呢? 😊
Freeman18•12/11/2008, 4:22:34 PM
点解话飞信系呃朋友,呃亲人?飞信都系显示发信方的手机号码架!
社长•12/11/2008, 4:22:35 PM
再来一个, 是可以通过GPRS实时看电视的
是直接与普通的电视同步播放的哦...
交费后可以看春晚了...不过暂时没机会看山寨版春晚
[附件]
网址 http://wh.gd.chinamobile.com
也是中国移动的
是直接与普通的电视同步播放的哦...
交费后可以看春晚了...不过暂时没机会看山寨版春晚
[附件]
网址 http://wh.gd.chinamobile.com
也是中国移动的
Freeman18•12/11/2008, 4:25:54 PM
你阿个COCO2008同手机邮箱的功能差不多遮!只是界面马同。
社长•12/11/2008, 4:26:25 PM
开通6元套餐(如我的), 可以有十页免费传真, 和180条免费短信, 还有60条免费彩信
最紧要系, 邮件到达可以免费短信通知...这个好用呀!
我是把我本来的邮箱邮件都收到这个139邮箱来, 别人不用发信到我的139邮箱, 我手机一样有邮件到达提示, 并可在短信直接阅读.
最紧要系, 邮件到达可以免费短信通知...这个好用呀!
我是把我本来的邮箱邮件都收到这个139邮箱来, 别人不用发信到我的139邮箱, 我手机一样有邮件到达提示, 并可在短信直接阅读.
社长•12/11/2008, 4:27:42 PM
同一个来的
就中COCO可以下载到电脑安装后使用,不用每次都登录网页, 就好像开住QQ一样.
但许多人不知道在哪里下载, 是进入手机邮箱后,在助理那里下载COCO客户端
就中COCO可以下载到电脑安装后使用,不用每次都登录网页, 就好像开住QQ一样.
但许多人不知道在哪里下载, 是进入手机邮箱后,在助理那里下载COCO客户端
社长•12/11/2008, 4:30:20 PM
用COCO发送是直接显示11位数的手机号码的, 而飞信是除了显示手机号,在手机号前面还加了几位数的
而且用飞信必须要对方同意接收都可以接收, 否则收不到的!更容易比人认为你发短信马使钱就狂发, 人回复你就要钱茄.
而COCO直接发送,直接显示发送方仅11位手机号,对方直接收到. 对方回复时是直接回复到发送方的手机上来
而且用飞信必须要对方同意接收都可以接收, 否则收不到的!更容易比人认为你发短信马使钱就狂发, 人回复你就要钱茄.
而COCO直接发送,直接显示发送方仅11位手机号,对方直接收到. 对方回复时是直接回复到发送方的手机上来
Freeman18•12/11/2008, 4:41:20 PM
[附件]
已经下载了!
555555.............类似于QQ,的确比手机邮箱方便了!
今次总算马揾到笨。😊
已经下载了!
555555.............类似于QQ,的确比手机邮箱方便了!
今次总算马揾到笨。😊
Freeman18•12/11/2008, 4:55:20 PM
但飞信是完全免费噶哦! 😊
Freeman18•12/11/2008, 4:57:16 PM
百度一搜就出来了! 😊
社长•12/11/2008, 4:59:49 PM
之前马得的
我很早就用了, 是有一次不小心看到了.
估计现在用的人多了..
飞信是免费, 但我所说的严重影响它的正常使用呀
我很早就用了, 是有一次不小心看到了.
估计现在用的人多了..
飞信是免费, 但我所说的严重影响它的正常使用呀
Freeman18•12/11/2008, 5:07:53 PM
手机邮箱我也是很早用了,之前还赠送了邮箱伴侣给我用呢,到08年就停止赠送了。 😊
有时嫌佢发信息马方便,成日要输入验证码,又慢。经常都发马够信息,哂啵。
飞信也不像你说的那么差,只是第一次要别人同意加好友了才能正常收发信息。
有时嫌佢发信息马方便,成日要输入验证码,又慢。经常都发马够信息,哂啵。
飞信也不像你说的那么差,只是第一次要别人同意加好友了才能正常收发信息。
Freeman18•12/11/2008, 5:12:11 PM
阿个“万花筒”未得闲睇,眼训叻,明天再研究。 😊
EGG•12/11/2008, 9:29:59 PM
没有短信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