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植塞车见闻
作者: 天上人间•发布于: 2009/04/08 04:55•浏览: 1023•回复: 11
如此塞车!😊😊😊
永久链接:
/posts/36751
回复 (11)
人在他乡•4/8/2009, 5:00:53 AM
😊 😊
朱古力•4/8/2009, 5:27:45 AM
???????
yuki•4/8/2009, 5:40:29 AM
塞車者,咪甘少見多怪咯!
人在他乡•4/8/2009, 5:41:48 AM
最后啊P系边泥巨?
逍遥山庄•4/8/2009, 6:31:27 AM
同广州比,湿湿碎啦!
郁闷•4/8/2009, 6:46:30 AM
茄都算塞车?
Freeman18•4/8/2009, 2:18:45 PM
车龙都马条,省计叫塞车哇?
朱古力•4/8/2009, 2:44:07 PM
排气管比黄泥办塞住波,所以叫塞车?
Freeman18•4/8/2009, 3:44:41 PM
你的想法的确好特别。 😊
莉仔•4/9/2009, 4:56:52 AM
播植街是茄个咩?
壬我行•2/13/2013, 11:53:35 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