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向110反映吗?
作者: Freedom•发布于: 2007/10/23 06:52•浏览: 961•回复: 15
在一个公交车站,有这样的一帮人:有人负责盯紧靠站车辆上正在打手机的乘客,机会一有就扮乘客上车实施抢夺;有人负责开摩托载人逃离;有人负责拦截车门,不让受害人追赶。他们一般五六个人一伙,选择晚上警力有漏洞的地方
永久链接:
/posts/22011
回复 (15)
风筝•10/23/2007, 6:58:46 AM
系边度?我去拍相!最报一一零。
bin•10/23/2007, 7:40:36 AM
好多的????????
三串丁•10/23/2007, 7:42:03 AM
有靓手机毛茄扬..分分钟着人抢!!
autumn•10/23/2007, 9:39:56 AM
😊 😊 可以的。。。
EGG•10/23/2007, 10:37:17 AM
打击罪犯!!!!!
autumn•10/23/2007, 11:19:53 AM
😊 人人有责~!
11•10/23/2007, 11:59:26 AM
讲就响亮, 有几人去见义勇为?
EGG•10/23/2007, 12:43:54 PM
我马会!!实话。
autumn•10/23/2007, 2:16:50 PM
😊 😊 家调个社会。。。D价值观都变了播。。。唉
tuotuoling•10/23/2007, 2:23:30 PM
我想我会的!
我是一碌葛•10/23/2007, 3:30:38 PM
可以,公安机关的110是作为一个接受群众报警、求助和为社会公众提供紧急救助的公共平台。
[ 本帖最后由 我是一碌葛 于 2007-10-24 00:19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我是一碌葛 于 2007-10-24 00:19 编辑 ]
bauer•10/24/2007, 12:46:11 AM
报110咋肯定得,但卯知有卯用姐。
qinyuanqian•10/24/2007, 3:01:39 AM
好彩我度马茄危险````真是好怕个D人`~~~😊
Freedom•10/24/2007, 4:29:12 AM
点解??公交站旁边就有个治安亭,警灯刺眼地闪烁着.......
还有等车的人似乎没察觉...
还有等车的人似乎没察觉...
Freedom•10/24/2007, 4:34:27 AM
我就在这个车站等人,目睹了两次抢夺,幸好都没成功。。。
之后就过了对面的车站时机再作案
之后就过了对面的车站时机再作案